零售业
主帖数:4万 回帖数:53万
  • 本版置顶
  • 本版介绍
斑竹:星连193
 标题 作者 点击 回复 回复时间
兼职时时彩 健直围 0 0 05-24 23:20
富人区开干洗店,如何结合互联网打造赢利项目 苏晋喔喔吠 879 693 05-24 22:11
淘宝刷信誉,几分钟被骗一千块钱的亲身经历 better豆豆 16116 252 05-24 18:48
微商如何做好朋友圈营销 我本善良x0 12343 781 05-24 18:46
销售人员的7大禁忌,不懂永远不会成交! 安乳以麽潭 1231 628 05-24 16:08
销售精英的七种习惯,看看你有几个 寒华佗细 1215 765 05-24 16:06
乔吉拉德:作为销售,你应知道的5种急智说话术 空城乱人心烂 943 627 05-24 15:54
端午节营销策划指南 cct1232017 5 0 05-24 13:32
我对小本生意的看法!谈一谈!!(转载) 我是zhu_007 4808 2473 05-24 12:33
商业江湖那些往事,有笑有泪。(转载) 小rairai 5295 3833 05-24 12:12
关于社区超市的相关问题,求助各路大神支招 端木一 10 0 05-24 11:49
靠自己,做女王!跟随本色,成就精彩! 自带文艺范 3 0 05-24 09:46
门面房面对小区大门,做什么生意好? ty_127326841 150 16 05-23 22:53
求教!! 悠悠E2 16 2 05-23 14:06
中国品牌下一个阶段,如何实现商业效率提速和基因裂变?(转载) O_南辰 14 2 05-23 14:06
选择固然重要! 寒冷扁平 1356 913 05-23 14:05
母婴NO1 小毅8850 8 0 05-23 11:00
分享七年信用卡行业从业经验,说一说信用卡提额那些事 爱情马德里踊 2792 659 05-23 10:35
惊人内 幕!你不知道的网 购那点事儿。.. 晒晒 这几个月的战利品. 夏天鲸始末 1448 245 05-22 18:33
我想创业,做茶叶生意。求指点。 ty_業547 91 9 05-22 16:18
我想兼职水果代购,可是奸商的水泥包装怎么克服 tutu0118 74 7 05-22 16:16
零售行业我选择做水果店,分享一下自己的干货经验(转载) 空驼 630 80 05-22 01:12
想做生意 但资金有限 不知道哪里有便宜的货源 雀跃神风 214 33 05-22 00:09
国庆脸上长斑怎么办 自制祛斑面膜帮到你 ysmawzx 610 1 05-21 14:32
想摆摊卖鞋子,大神帮我分析分析。 烟起云缥缈 330 41 05-21 13:34
现在创业做什么好 黄爱媛 404 41 05-21 13:31
韩国童装一手货源,需要的亲们请进。 miqmiq米Q 2673 25 05-21 10:30
见客户找不到聊天话题怎么办? 佛衣衣汕 152 62 05-21 10:30
求高档白酒、红酒代理经验! 文涵Y 147 27 05-21 10:29
智慧外婆教你如何应对别人的嘲笑!一定要看! 酒吾要 1440 19 05-21 10:29
现在成人用品实体店怎么样? 曾经情已不在 570 62 05-21 10:29
你的日用品安全吗 薇信1151421688 123 25 05-21 10:29
成长中的云南特产!~ Skyline丶 73 13 05-21 10:29
来我告诉你白酒会不会变质(转载) 留萍一生 173 19 05-21 10:28
洗衣片 ty_117293989 124 18 05-21 10:28
银行卡这么容易就被人复制盗刷?钱存银行让我感到不安全! 几号放假回家符 185 29 05-21 10:28
桶装水的那点事 有个性的陶 150 33 05-21 10:28
留下你的微信看看有多少人加你 德芙美白 428 96 05-21 10:28
2016最接地气的母婴店经营在线培训课程 母婴拼单网 164 33 05-21 10:27
现在干淘宝卖高仿鞋赚钱吗? 阿尔迪斯3 178 35 05-21 10:27
如何开一家自己的便利店,开一家便利店需要投资多少钱(转载) 喜洋洋加盟邓 106154 24 05-21 10:26
你贡献了多少 微微醺言语 161 28 05-21 10:26
硅胶橡皮筋你不知道的质量问题!(转载) diboguijiao 32 16 05-21 10:25
网站构架和建设,网站制作,宁波网站制作,网络营销,软件开发,宁波网络公司 wubandeyiban 823 30 05-21 10:25
门店销售,如何5分钟挖掘出客户的需求? eccecu9339748 922 558 05-21 10:25
从事成人用品行业的我的烦劳 然然升起不生气 257 37 05-21 10:25
七个最牛的淘宝店铺推广方法(转载) 追梦魔术男孩 4396 41 05-21 10:24
老山檀香 A闽缘工艺 39 15 05-21 10:24
教你用宝石转运 范树树姐姐 133 27 05-21 10:24
中国蜂蜜之乡兰溪的蜂蜜一律半价 100%纯天然农家自产土蜂蜜 青春纪念册4 503 26 05-21 10:23
微商小白要注意什么 lwj38601623 1959 33 05-21 10:23
想做个零售业或者代理代理 没啥好起的呀 277 48 05-21 10:23
失业啦 ty_乐夏槐 270 45 05-21 10:23
欢迎讨论吐糟 王九蛋8998 69 41 05-21 10:22
亲爱的@小冰 ztctc 221 30 05-21 10:22
说说我六年的开小超市史 lisongqian09 687794 237 05-21 10:20
小成本创业就选择加盟创意时尚家居饰品 bencher1023 2053 81 05-21 10:15
推荐一些适合做生意的人看的书。。 u_111787482 626 11 05-21 10:12
大学生旅游市场 落上飘 14 1 05-21 00:30
山西威风锣鼓铸就动人心魄汉族民间艺术(转载) 萱缘姣梦的家 5 1 05-21 00:29
提高收入必须得这么做 萌萌啊2017 46 4 05-19 23:58
库存管理怎么才能简单一点 夏洛克的夏1992 208 5 05-19 21:45
成功的市场营销四要素:望、闻、问、切 你会几样?(转载) 阳祸掀栋焦 3043 1773 05-19 21:14
门店销售如何开发临近小区市场? 惜抹睁瑞掏 5461 3545 05-19 21:12
做快消,必看的销售秘籍! 港浇澡轧绿 3977 1906 05-19 21:12
不会说话如何3个月成为销售高手??? 方娱梦呆蚕 4034 2102 05-19 21:11
微商怎么加人快又多?没有方法田米粒来教你_ fachouzcwr 311 38 05-19 21:10
做零售行业的是不是有很多自助创业的人?很多福利政策有知道的吗? lumoro沐洛 116 6 05-19 21:10
传统营销的困惑 cct1232017 16 1 05-19 21:07
如果你身体感觉有这种状况 那你可要注意了 萌萌啊2017 18 0 05-19 20:59
[其它]在国美工作真的这么惨吗 dai943 15094 16 05-19 20:59
如何开母婴店,2016年母婴店加盟哪个品牌好? 小陌多多 889 5 05-19 20:59
为什么别人家的冷库省电又高效? gulun68 253 16 05-19 16:41
记录自己的一次创业吧 yiranxixi 53 2 05-19 15:20
解密那些骗子挂机的项目 BWAU 58 6 05-19 12:31
模糊法销售技巧 客户就吃这一套!! 绣依免爸器 5731 3713 05-18 20:54
信息爆炸中的品牌忠诚 宁远勿将离 20 3 05-18 13:34
祝贺新版开张! 厉无咎_2005 241 1 05-17 12:27
陪吃,陪喝,陪睡,“三陪”就能做好客情关系吗? 钉晒从喘屋 2178 1052 05-17 11:37
趁着二胎政策开放90年宝妈准备在母婴行业打出一片天下 微信450139396 50 8 05-17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