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美食 关注本版
主帖数:1万 回帖数:12万
  • 本版介绍

本版介绍:爱海南,爱美食,爱生活

开版时间:2008年07月09日

  • 推广链接:
 标题 作者 点击 回复 回复时间
消失的海口“鬼”市 toiii 3576 8 09-21 00:36
据说,只有海南人才能回答这些问题 涂小茶 4565 29 09-21 00:35
海口这5家东北菜馆你试过吗?好吃到超乎你想象 爱笨笨的猪头 2462 14 09-20 23:54
荷花酥跟白菜形饺子看着就很有食欲有木有? hai姑娘 74 1 09-20 23:47
我的老家,一个让人发胖的地方…… 心箱子 153 10 09-20 17:53
大老爷们的爆笑厨房----最给面子的菜式(美容养颜猪皮冻) davidhuangfu 8 0 09-20 16:35
(海口新东方烹饪大师分享)南瓜糯米团的做法 南方人都喜欢吃的点心 u_104963964 18 1 09-20 15:04
今天烹饪班的宴席,晚上不用买饭吃了 u_104963964 143 3 09-19 16:48
海口“蚝姐生蚝”圆润肥大,丰润如美女,光看就有食欲! 深思505 797 7 09-18 23:55
抱罗镇上抱罗粉 missyou0830 1500 8 09-18 17:02
看表情猜海南美食,猜到最后一题的我哭了… allenyue 2016 11 09-18 11:51
海口蚝姐生蚝,吃了“有毒”会上瘾!(转载) 博睿斯 223 6 09-17 11:24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以为它们是同一个东西。。?? dlwqangel 673 3 09-17 06:42
朴实无华的海南乡村却艳惊四座系列1 davidhuangfu 782 6 09-16 21:29
海南美食又上央视了!整整23分钟,全国观众口水流了一地… feng_huohai 6822 9 09-15 09:40
海口肠粉的研究报告! fulikaixinguo 5211 12 09-14 23:14
月饼节快到了,老师也开始教做月饼啦 哦啦啦 可以不用买月饼过节啦 hai姑娘 76 0 09-14 11:41
教你做海南美食,很简单的哦,海南美食椰香软糍的做法 hai姑娘 118 0 09-13 10:43
大厨班的练习 女汉子哇!! hai姑娘 83 0 09-13 10:16
行摄五指山-----情迷水满乡 davidhuangfu 95 0 09-13 09:39
山猪的美名五脚猪 yile黄译乐 214 1 09-12 22:52
好险!差点因为名字,错过海口的这些美味... zhou284918489 8681 20 09-09 10:45
三十三张照片,告诉你海口人是怎么过早的~ xiaoxue041122 11555 20 09-08 01:11
凉茶!糖水!海口人民消夏指南 364815421 4015 9 09-07 09:53
带皮小黄牛恋上野生嫩刺笋 卖耗子药的华佗 2445 3 09-06 11:59
取其精华,余下的糟粕别有韵味 卖耗子药的华佗 1746 8 09-05 21:18
千万不要轻易和海南人一起吃饭,不然你真的要被逼疯! wangyonggang124 38566 110 09-04 23:20
闲聊府城的大小美食(就店论店,莫拍砖……) 星星好可爱喔 53783 192 09-04 11:00
吃来吃去只知道省委炸鸡翅?你也Out太久了!海口炸鸡翅大全滚烫呈上! daduhebian 4809 11 09-04 10:00
我为什么怀念海口的路边摊? zhou284918489 4477 13 09-04 00:50
诡异到肝颤的海南“黑暗料理”,重口味,分分钟掰弯外地人! yun_88 2740 13 09-04 00:48
海口糟粕醋不正经“验毒”报告! 涂小茶 11516 16 09-02 10:15
海口好吃不贵的炸炸店大集合! 花落满庭 9367 29 09-01 17:49
海口哪里能学习制作珍珠奶茶及各式饮品的技术 54713455 1828 14 08-31 22:01
空心菜有什么营养价值?什么样的人千万不能吃空心菜? 天涯飘零客 333 0 08-31 12:24
海南婚宴流水席,不管看几次,口水还是流个不停! total88 26350 62 08-31 07:06
晒晒辣妈独创的千年润肺止咳秘方:秋梨膏(适合儿童) ice_feng530 29535 280 08-29 14:37
深夜,海口最适合吃宵夜的地方 博睿斯 6756 19 08-24 15:31
谁知道海口附近哪里有百香果的果园啊,想去摘百香果 李陈2009 516 3 08-23 11:44
大老爷们的爆笑厨房----红焖五脚猪 davidhuangfu 3037 3 08-22 10:26
吃货们养出来的美食一条街,给我一周的时间从街头吃到巷尾 qzfl123456b 7966 37 08-21 18:57
求海南各市县好吃的老爸茶店推荐 shelleyzy 212 1 08-20 14:21
如今深夜的海口还留存下哪些美食? 慕天吻 8919 22 08-19 09:57
七夕虐狗节,南国陪伴单身的你 安瑾顔处 91 0 08-18 15:14
海南特产美食,知道多少啊(转载) lin4053 1090 6 08-17 20:25
夜深了,你饿了吗?海口夜宵店大盘点来了,拿去吃! wxj0510 12780 16 08-17 16:29
一碗面条,温暖整个海南岛——九毛九面馆 蔡谜 7920 38 08-17 14:59
琼海味道:最是那一低头的香气 不曾辜负满席的珍馐 蔡谜 11188 42 08-17 14:55
大老爷们的爆笑厨房-----三步百变皮皮虾 davidhuangfu 2856 9 08-17 13:32
请问海口哪有卖蛋挞皮的?家庭购买. 谁在海上飞 5543 11 08-16 15:28
海南手工月饼推荐 shelleyzy 196 0 08-16 14:16
海南本地月饼推荐 shelleyzy 125 0 08-16 13:55
在海口有没有一家你从小吃到大的店? gvhmfgf 597 1 08-16 09:22
在海南能吃一个月不重样的,估计也只有粉了…… 三三芝麻 7395 28 08-15 22:50
挑战人类底线的奇葩海南酒,99%的海南人都不敢全部尝试! 钢牙MM 4566 26 08-13 10:06
2015三亚舌尖味蕾的海鲜新体验 baoting02 679 3 08-12 14:21
海口有咖啡师培训学校吗? sxhchy268 2547 9 08-12 10:29
替友人打听:原先解放西一带有家烙饼煎饺店现在搬去哪了! hong123 602 2 08-11 23:59
看到巴中大酥肉垂涎欲滴 倾情居士 3211 7 08-11 10:32
大老爷们的爆笑厨房-----酸豆生南国,春来花几枝 davidhuangfu 2352 6 08-09 23:11
我也会做酸粉,好吃不得了! 萍萍有约 21321 61 08-08 21:13
来海口 一定要记得尝尝这些特色小吃哦! Tudor2017 910 4 08-08 21:10
让人无法抵抗的海南神级酱料,边看边流口水! fei10 11358 29 08-08 21:07
海口最具人气的20家早茶店大集合,你吃过几家? 天空有风的日子 10025 26 08-07 23:52
毕业后,你可还有回学校吃一顿学校食堂的饭? 无色ws 5753 25 08-07 14:59
谁知道海口哪个市场有卖鲜活的小龙虾呢 某酸 5841 7 08-07 10:51
野生海马干,陵水沙虫干,鱿鱼干及时令海鲜 1000里路 9175 28 08-04 22:08
从不亏待自己——孤独的晚餐 爱吃才会赢2017 10872 48 08-04 09:51
海口这几家被吐槽出翔的店,到底是什么原因? wyj66 4950 11 08-03 16:22
假如海南的动车可以点外卖了!我们会吃到啥? 鬼的奋斗 1910 13 07-31 19:54
单县正宗羊汤怎么做,零基础视频教学羊汤制造 cs915888 343 0 07-31 17:23
东门市场|不刻意的岛民风情,尽在这里。 paopao339 2810 12 07-30 10:42
龙虾、生蚝、乳猪、白鳝…让我口水直流的海南农村婚宴纪实! lezi508 27464 48 07-27 16:24
不要和海南人拼命,因为你会输在饭桌上! 未鼽凰 5664 18 07-27 11:47
大老爷们的爆笑童年故事---1场山菍子引发的惨案 davidhuangfu 1305 1 07-26 15:23
海南来了一只“风骚鸡”;哦不,打错字,是风沙鸡 一塊he包疍 370 1 07-25 15:59
《深夜食堂》里竟然出现米家电饭煲女主角(转载) 神州桓山张 111 0 07-25 14:55
素食—我的另一种生活方式 (不定期更新) missyou0830 6618 243 07-25 03:42
喝什么茶,都不如吃海南的老爸茶 bressanone007 5994 22 07-24 13:18
大老爷们的爆笑厨房---简单又好吃到爆的妙法蒸鱼 davidhuangfu 12852 24 07-20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