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作者 点击 回复 回复时间
权振东,周深,李维,喜欢他们的声音 我胖胖胖胖猪 0 0 09-03 05:15
筒子们~你知道怎么挑文胸么?让我这个妇女之友来普度众生吧~(重开) 努力的蛋哥哥2 58680 1396 09-03 05:14
汗!!打赌失败!!东北爷们那么的急,就是因为曾经吹过的牛逼啊! 钢板排骨 487524 310 09-03 05:14
那些说吴亦凡1米87的朋友们......你们是醉了吗? 腊月小太阳 637 19 09-03 05:14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ggjmJ 0 0 09-03 05:14
我想对某市值单位的领导说~群你妹的群众路线 泰国鼓手 0 0 09-03 05:14
原以为自己离开她就会好受。最后我才知道这样只会让我难受 CBG3 37 4 09-03 05:14
女友房子加名字不成,现在威胁我要打掉孩子,怎么办? 没有房产怎么了 7532 497 09-03 05:14
今早老公车祸'我下个月就生了'谁来安慰安慰我 穿着马甲的猪猪 47596 947 09-03 05:14
被王心凌回复然后被它的脑残粉无缘无故骂了太气了尼玛~ 130xxx2xx88 174 24 09-03 05:14
日本新闻都报道棒用子激光笔照射领导人眼睛了,看样子是闹大了~ 小黄人快跑很好玩 55508 310 09-03 05:14
【圈地深扒臭名昭著的黄家黑楼里的毒妇黑及其所用花样手段】 反黑组公马 307146 17481 09-03 05:13
极米ps大赛 极米无屏电视官方 111472 35 09-03 05:13
大家818那些明知故问的二逼行为吧,我先来~ 说你胖你还喘了 200 26 09-03 05:13
分享小叶紫檀手串经验 旅游卫视《光阴的故事》怒赞哦 大家一起来啊 一只安静的美女子 13111 87 09-03 05:13
业界良心继续深扒李易峰前女友 包治百病阳光男科 2053 45 09-03 05:12
最近大家讨论身高和脸蛋哪个更重要,啊呀我也来凑合下,大家一起来吐槽~ 米穆萨 1468 61 09-03 05:12
比巅峰水灵时期,吴彦祖也不逊色于古天乐。眉眼不差,身材完爆 钓北航帅哥 90 14 09-03 05:12
最快祛痘,让你对它赞口不绝,美容院力挺的好产品,连孕妈咪都可以用哦 xz963130 434 49 09-03 05:12
我说的是《爱笑会议室》而不是《我们都爱笑》,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爱笑兄 前世一只黑猫 158106 11252 09-03 05:12
卧槽,慕名看了几章盗墓笔记,吓得不敢睡觉。。。 春风江畔燕子斜 587 47 09-03 05:11
王心凌已经长成这样了!你妈妈认识你吗? 饕餮的公马1 267727 682 09-03 05:11
苦逼抗战欧洲8年的女留德华跟大家聊聊读书工作生活旅行~~ 女留德华 490 25 09-03 05:10
马云真的是中国首富么?没人八一八马云的家庭吗? 此ID被谁注册了 92206 534 09-03 05:10
爆料,内地一吸毒女星已经被重点“关注”现在人躲到国外去了 古墓佳人 439984 614 09-03 05:10
宝宝8个月发现老公嫖娼,我一步步进入卖淫群内部暴打失足女! 弥生最近烦得慌 410 19 09-03 05:10
天涯首贴!谈谈我原来只打算凑单没想到却艳压群芳的小物 瑤言惑众 70305 1109 09-03 05:10
求分析我男友是种什么心态??? 腰有剑而袖有锤 42 5 09-03 05:10
农村媳妇逆转成为时尚辣妈,狠心辞掉工作仅仅通过一部手机创业月入十万! mrlly 2433 105 09-03 05:10
求助贴!楼主男朋友总是叫我去剪齐刘海,大家看一下我齐刘海和中分哪个更好一些? 安静的小猫sunday 17518 325 09-03 05:09
好喜欢吃空心菜,可是好难洗 昙韦陀 441 12 09-03 05:09
上位形势神马太虚了!还是来88内地小生们的穿衣审美吧!大把私服等点评 风风火火恍恍惚惚 335352 2099 09-03 05:09
朋友说我穿成这样像个小姐??????这就是我认识八年的朋友?? 尘埃可以随风散去 36038 311 09-03 05:09
《女神的新衣》里莫小棋的表现还不如张馨予?我也是醉了~~~ 夜猫不乖很坏 161 2 09-03 05:09
昨晚差点和异性好友滚床单惹T^T谁能告诉我要怎么办! Sirens196 13188 447 09-03 05:09
jms 当年暗恋的那个他现在还好吗? chuengkan 35 7 09-03 05:08
激光笔扫射,总理都没有说什么怎么还有人兴奋不停 晨曦清亮 1424 38 09-03 05:08
我是开黑车的,大家有什么想问的? qfns1860 358 12 09-03 05:08
好声音结果出来了?这是真的假的啊? o林月棠o 125 1 09-03 05:08
有没有人觉得王中磊补办婚礼很怪?自己女儿当伴娘…… 空心菜112013 100580 337 09-03 05:08
今天微博鞋子那个事~扒一下我知道的原单跟单A货的事~ 茄子的意大利语 767 35 09-03 05:07
我这是被有钱姐姐包养吗?!卤煮女。。 好吧我又输了 61919 539 09-03 05:07
男票拿了偶的4s消失...自己看了都想笑的标题... 喵v8 50029 1005 09-03 05:07
心有多大胃就有多大!来818大家最多一顿吃了多少啊???!!!欢迎暴食症 不要搞了 176146 2170 09-03 05:07
盘点那些年荧屏上的各色QJ戏码 13相见欢14 169917 998 09-03 05:07
刘亦菲和张柏芝,一个是包装出来的美女一个是名符其实的美女 小马甲变小小小 32223 447 09-03 05:07
天哪啊啊啊啊!盗墓出人物海报啦啦!小哥果然是杨洋 幽家饼铺 233973 1538 09-03 05:07
【涨姿势】818歪果仁很羡慕中国的某些方面 小马甲呀加油 1568818 14280 09-03 05:06
十分好奇,那些体重都只有八九十斤的骨感mm们,你们正常情况下每天吃多少东 一喝豆浆就想吐 87906 938 09-03 05:06
忍不住吐槽陈伟霆的粉丝,你家主子还没红呢就这么高调真的好吗? 注意你的菊花 27581 896 09-03 05:06
最近被这个美男秒得死去活来!!! 另一种美7 89770 326 09-03 05:06
严重失眠,无聊来八一八身边现实存在的奇葩夫妻们 jinbobo00001 9 1 09-03 05:06
有没有和我一样24岁的姑娘被妈妈逼婚得死去活来的?玻璃心碎得渣都不剩 这事只能公马 11441 389 09-03 05:05
关于月饼那个贴,凭啥公务员就应该拿高福利,高退休金?底气哪里来?? 五羊天下 16455 868 09-03 05:05
八卦一下,不是土豪就不能买奢侈品吗,普通人买了就是装B吗 浮来飞雁劝 15584 604 09-03 05:05
新婚四个月,发现老公和小三的奸情,崩溃中,直播求帮助 傲娇媳妇的马甲 38586 469 09-03 05:05
无意中发现小时候3年画的白娘子,大家进来看像不像????????? 锦_斓_袈_裟 43944 407 09-03 05:04
其实我就是想问问你们家乡的“彩礼”到底是怎么算的。。。。。。。。。 熊熊的兔兔229 1194 58 09-03 05:04
现在国家不是有助学贷款了吗?怎么老是看到农村读不起大学的帖子? 蓝色莲蓬 20398 661 09-03 05:04
图片开八一部法国文艺片《理发师的情人》 昙韦陀 158 22 09-03 05:04
你们都在八喋喋和杨洋,只有我自己care演潘子的Kk吗?到底是什么鬼!!! 小马甲12138 1202 76 09-03 05:02
八一八秋冬大牌衣物,大批私服求鉴定。 小资娘娘爱美丽 3282 325 09-03 05:02
为封家鱼塘主张翰盖楼,嘘,我们要低调,长得帅又有钱是我们的错吗??? 一枝茶 293101 10640 09-03 05:02
爸爸再婚了,我和妈妈的儿子可以结婚吗?谢谢大家,一定要回我呀 我和公马有个约会 11593 174 09-03 05:02
很久没来天涯和大家爆料了,给大家带来了长高减肥瘦小腿福利和八卦猛料~ 胡乓 1628 63 09-03 05:01
吴京那么帅! 为何不红! 完爆各种棒子娘炮好么!不服来辩! 西雅图很忙 117795 845 09-03 05:01
为什么大陆没有男神级别的明星?永远被古吴金城压下去一头 林宇天是神仙 5597 174 09-03 05:01
是堂弟布药莲,还是我嘴贱? 大胖1986 3422 146 09-03 05:01
为什么天涯上很多女生认为花男朋友的钱很理所当然呢? 花岗岩守护神 2651 285 09-03 05:00
来818我那黄赌毒婚外恋不沾却极品到极致的爸爸,充满嬉笑与血泪 极品八卦专用小号 1495 45 09-03 05:00
有人看《纸牌屋》吗?为什么女记者要和男主上床? 只想看楼主可以吗 952 26 09-03 04:59
林峰好像蔡国庆啊!! yxyqm 5 0 09-03 04:58
安徒生竟然是gay..?成吉思汗是杀人狂..? 大家来818最出乎你意料的古人.. elenaruo 1840872 10929 09-03 04:58
前夫要求变更儿子的抚养权,他说要再婚了,突然觉得五雷轰顶。谁来帮帮我 sonyvaio2014 11310 225 09-03 04:58
我向父母借钱买房,写借条给7%年利,父母还不愿意!是我父母奇葩还是我玻璃心了?! 彩云之南以人为镜 24565 879 09-03 04:58
觉得我新男友有点绿茶婊,还是我想多了? winter0626hf 1060 74 09-03 04:57
不吹不黑,刘诗诗在绣春刀之后该是准一线的地位了吧 passby2014 11951 479 09-03 04:57
求推荐好看的古言小说,穿越啊,重生啊,本人都喜欢,进来的瘦5斤 曲成兮 43069 450 09-03 04:57
十个人有八个人都说它丑。。它真的丑么 求实话。。 偷心者929 45455 736 09-03 04:57
对客人说“留下吃顿饭吧”,结果真留下来了。拿这种客人怎么办啊。 牧羊小儿 18931 537 09-03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