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作者 点击 回复 回复时间
中年会计男的苦逼生活 尚巾堂 146402 8585 02-24 09:19
2019年,年底被裁员,然后我报复了前领导 yusewy 1167 42 02-24 08:48
40岁公务员想辞职,还有出路吗? 警察 1735 48 02-24 08:40
该不该实行早会制?如果是你,你认为如何? 我在等风也等你fl 6 0 02-24 07:32
职介所 藏月楼主 112 4 02-24 06:51
部门领导很傻逼,没能力情商低,也不护部门的人,该不该辞职呢? ty_烟火15 378 7 02-24 03:10
好吧,哥们"被教育"12年,现在连普工都做不下去。 sghty 50246 581 02-24 00:46
我的前半生之职场 gznewman2015 26 0 02-24 00:21
在单位被孤立怎么办 心安茹然 84 3 02-23 23:16
上班前的恐慌 莫言的老乡田 60 1 02-23 23:14
大学毕业就进了会计师事务所,干了4年多,谈谈感想,也可以问我问题 游戏人生today 46 2 02-23 23:14
93年毕业5年又回到了原点,抱歉。 潜水员705 5423 55 02-23 22:14
上班 莫言的老乡田 36 0 02-23 21:14
问天,问地,问天涯(职业米茫) zerodollar 18725 188 02-23 21:04
“服装定制–冯伟”湖北黄岗人,有认识的吗? 月影秋寒 3679 111 02-23 20:57
很迷茫,现在的职业不喜欢,怎么办? 模具人2017 276 6 02-23 17:25
成都成思瑞出国务工中介突然关门,老板官浩经理冯婷婷失踪,有多少人被骗? Tty_梧桐雨 2350 64 02-23 17:06
大家有没有想过工作之外,还能做些什么? 秋无声 59 0 02-23 16:58
有个伙计,上个月搞群推,整了三万多,这个真的这么简单吗? 我就要做愤青 1552 22 02-23 16:47
被上司劝退自己离职,我该怎么保护自己的权益! ty_137167873 10619 176 02-23 16:32
转行学IT,培训费多钱?各种转行IT疑问解答 西安汇杰 371 2 02-23 15:27
亚亚的过年生活在家办公 13181628763 214 2 02-23 15:23
中年危机下的2019年 anthea0453 2134 30 02-23 13:33
现在的化工行业会影响员工健康状况吗 麦加忠实粉丝 7914 8 02-23 12:37
大学毕业五年就做到总经理,如今总经理已十年,可回答100位朋友职场问 再上征程2015 494 21 02-23 11:41
没学历,没技术,找工作真难,大家别学我了 请用户名注册 112501 107 02-23 11:12
八小时之内求生存,八小时之外求發展 k_cuf 261 2 02-23 11:10
求高人指点,在儿童医院做摊位,干什么好 小九2019 146 2 02-23 10:08
【原创漫画】我?自闭症康复师! 冰封了感觉 3583 142 02-23 09:38
32岁公务员想辞职,求解答 mc湘江水逝 88305 1138 02-23 09:03
32岁职场妈妈,开贴记录备考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历程。最终目标是法考。 小小周小朋友 15821 328 02-23 08:38
新老人请注意 守护大涯 71 0 02-23 08:03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追寻远方和诗 216 4 02-23 04:03
精细化工企业的研发之路 大宝妈的空间 14548 5 02-23 01:02
化工行业面临整改,前景如何 cqklf 9597 4 02-23 00:59
化工行业现在创业还有前景吗 弈成围棋学校 11870 4 02-23 00:58
大型化工外企在中国的影响力 我比王校长高 6594 4 02-23 00:56
精细化工行业的业务人员需具备什么素质 雨落星辰夜父 7922 4 02-23 00:55
精细化工技术类工作 mvsqca40215 16090 4 02-23 00:52
精细化工行业怎么做销售 死的汰惨苹cu 14002 4 02-23 00:51
33岁转行财务从出纳做起,能顺利吗 晴空FU 1551 39 02-23 00:50
化工业转行的出路 暖不回的从前淄 11483 4 02-23 00:46
精细化工怎么创业 特地来刷魔王楼 11747 4 02-23 00:45
谁主巅峰-原创IT职场小说(原丛林改版) 写本IT小说 33855 1065 02-22 22:58
30岁的我已经半年没工作了,不知道找什么工作好呢? 心阳翔辰 7251 215 02-22 22:56
职业如何规划?大城市,小城市,如何抉择?我来说说我的个人经历和思考 鸟树下睡懒觉的猪 1550305 19023 02-22 22:34
一个从业十几年的的外企HR分享 海岸边的鱼 92865 900 02-22 21:42
工作,前途和人生 416088290 35126 423 02-22 21:03
记录我的泰国创业过程--不停的更新中 春风再美不如你美 2416 22 02-22 20:06
发现一个倒班族的利器! 天马271809423 416 3 02-22 19:44
字节跳动工作一年,工伤卧床一个多月没人管,外包未交五险,求助 ty_莫尔981 338 10 02-22 18:35
想和大家探讨下在公司有遇到过什么骚操作…… cswlzzz_ijal 85 0 02-22 15:54
我还想辞职公务员 ty_141225967 1116 24 02-22 14:20
下班了要不要带手机 ty_141225967 96 1 02-22 12:45
从教多年的我,快要崩溃了。 雪儿小说 19447 177 02-22 12:38
想自己创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想想就不错 348 6 02-22 12:32
马上要失业了,未来怎么办 kobola 418 4 02-22 10:25
我的37岁所闻所见所思所想,我的树洞! 毛线毛绒 4831 249 02-22 09:39
下班时间不带手机算不算错 ty_141225967 88 1 02-22 09:28
37岁了,公司倒闭,面试到处碰壁 易缘千里 39338 238 02-22 02:43
40岁,裸职公务员岗位,未来迷茫中 ty_生命中的守候 840 19 02-22 01:14
38岁中年男人不想工作 ty_野百合275 1045 17 02-22 00:02
想吐槽一下最近职场遭遇 风无处不在这里 20619 496 02-21 23:01
社会阶层分类 子飞鱼安知乐 403 1 02-21 22:50
嘉兴向全国发出“求贤令” 万家企业百万岗位等你来(转载) 哭泣的孩纸time 194 1 02-21 22:42
化工行业现在创业还有前景吗 雨落星辰夜父 14575 4 02-21 22:22
招一个保姆。高薪 王彦超2015 4127 103 02-21 22:21
人生就要活得漂亮 嘉木2020 174 3 02-21 16:57
一个40岁的中年男人适合干什么工作?初中文化,在农村,性格内向 模具人2017 501 15 02-21 15:56
开工第一天,公司倒闭了 迷茫的天空是灰色 1337 10 02-21 14:53
研究生毕业,第一份工作就是非主流,现在失业下的我该何去何从? diorsboy 2025 14 02-21 13:05
收银员的苦恼…… 我的名字中有Z 476 12 02-21 12:08
写个心情,三十多的人了。 朕喜欢你 528 8 02-21 09:59
大众吊死的奋斗之路---从每月600到年薪几十万 中国抠脚汉子 237395 2632 02-21 08:49
[咨询互助]本人78年的,研究生快毕业了,失业中,求解良方!! xxtianjin 8683 56 02-21 00:08
四十岁转行的经历,非常艰辛,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牡丹花香喷喷 192661 1298 02-20 23:10
人到中年的合同制高校教师也来吐槽下 季夏需 1284 14 02-20 19:57
出国劳务 ty_余先生994 229 5 02-20 19:42
备战2020年CPA 心阳翔辰 690 28 02-20 19:40
30岁,感觉自己废了 谢堃 941 16 02-20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