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作者 点击 回复 回复时间
致人到中年的我们 边城浪子老白杨 4205 182 12-02 22:34
记录滴滴答答时间流走的声音 明月2799 84990 4187 12-02 21:15
平实、平淡的家庭婚姻生活——28岁始于新婚生活全记录 守护的2011 249708 10663 12-02 18:46
·以爱之名 徐徐的徐徐 76403 4079 12-02 13:13
终身服役 PSYCHE_SENATOR 2580 111 12-01 10:03
我在不是生日的日子,收到了生日花束,你说神奇不神奇? ty_143415443 13 0 12-01 00:05
冒牌真多 九月的秋水 356 20 11-29 23:50
男票再过半年即将退伍,有没有人进来一起谈谈士官退伍之后能做什么呢? 星星xb81 52554 1443 11-29 16:21
单兵消防枪榴弹与消防迫击炮(转载) autud 192 28 11-28 23:00
军 官工作调动的一些问题 军人依法优先 63 1 11-28 20:01
我们的认识从一场游戏开始 方丈出家人请自重 49944 1825 11-25 15:02
越战残疾军人怎样遭到单位恶势力迫害弄进精神病院! 云和路2016 2933 32 11-25 10:24
第一贴(恭喜) 公共汽车 516 22 11-24 18:09
记者尹鸿伟公然污蔑解放军是敌人 持枪唤越南战友把敌人打成筛子(转载) 取短补长2010 308 3 11-23 23:49
请问谁知道军人身份证办理方法啊。。。。。 peakjia19 1053 7 11-23 23:46
退伍十年,负债近百万,战友们,是否还记得离队前的誓言? 睡着的狼2018 634 9 11-23 23:02
现在部队真的有那么忙么 再遇见11 5937 38 11-23 23:01
老兵牛洪:曾经的艰苦却甜蜜 令狐冲6661 197 12 11-23 22:47
【被*复*活】 PSYCHE_SENATOR 42 7 11-23 19:50
个别军嫂发表“牺牲奉献”言论的时候,请记得不是所有人都对部队一无所知 weiqiqi0608 14126 253 11-23 19:33
我后悔上军校了 吃肉的大灰狠 25003 60 11-23 19:25
老公是军人要离婚来我家闹怎么办 安静着安息 2864 21 11-22 09:50
民政部、总参谋部关于做好转业士官移交安置工作的通知 2018年转(转载) 作家王怀正 10690 20 11-21 17:04
倒卖转业士官、转业志愿兵安置指标,孙国银被判刑8年 作家王怀正 2002 14 11-21 16:44
我正在创作关于转业士官转业志愿兵安置问题的电影,欢迎大家提供更具体的 作家王怀正 2671 18 11-21 16:17
冤!红三代海军机关干部处干事田原暴打基层老兵牛洪 令狐冲6661 5833 73 11-21 16:01
军人还有这种“奇葩” Cathysmile2020 1528 27 11-20 07:59
一名平凡国防生在BD那些事 小酷2012 457 7 11-19 16:41
2016年夏,随记 无名湖无湖 17652 1081 11-17 16:28
安阳市民政局安置办主任孙国银回老部队刊发在《安阳日报》,风光一时(转载) 作家王怀正 451 5 11-16 17:13
爱情证书—走在路上的碎碎念 我们的2010和2012 15653 440 11-14 23:25
当了军嫂啥感受 A如意2018 2160 18 11-11 11:17
二师兄等我!沙师妹等你! 幸福驿站ww 4248 168 11-11 01:41
职能部胡乱写介绍信:起诉被驳回起诉,转业军人为什么维权之路这么难? 作家王怀正 179 0 11-09 19:43
作家会员采访:老转留下的“复印件” 作家王怀正 36 0 11-07 20:54
上将司令员李乾元关心转业老兵 作家王怀正 87 0 11-07 20:53
我真的不是装13, 看了老公单位的家属院, 我真的很难过 离家的花花 13204 124 11-05 10:54
一场用青春做赌注注定要输的赌局,虽然输了,但我还是希望你过得好 被伤的双鱼 6622 86 11-02 20:21
隐瞒文件,忽悠多年,终于找到省领导批示了,我的复查申请正在提交 作家王怀正 944 5 11-02 20:15
[话题讨论]王振国天仙液治疗癌症优点多 cre0002 515 2 11-02 15:50
那个放弃不了的梦 悠悠然8710 165 5 11-01 21:39
你听啊,风好暖 小弘布丁 1117 27 10-31 20:42
[回望军旅]有新疆和静原36335部队的战友吗? 红颜之友 3833 12 10-31 10:33
[回望军旅]寻西藏56189部队的战友 ID已封 14704 73 10-29 19:33
一路走来 SOSOC 15989 600 10-28 10:39
论台海上空的战术挤压: 大连李扬2018 75 1 10-27 14:12
解放军历史唯一没有留下任何建制单位 0非阳光宅男 2805 4 10-24 18:09
军嫂随军都干嘛 撑荷叶的女孩 2553 12 10-23 01:49
渣男军官玩弄感情,请问可以举报吗?具体怎么操作? 啦啦啦哒哒哒666 2313 4 10-20 23:33
住在我肩头的鹰-西藏-《二》 住在我肩头的鹰 45333 1557 10-20 21:15
退役军人还敢在当今险恶的社会“退伍不褪色”吗? 有啥说啥1982 1974 3 10-19 11:01
J20的军事试探的意义 大连李扬2018 55 1 10-19 10:08
军人的爱情如此伤人 命运如此捉弄我 128134 1026 10-18 22:34
揭发河南安阳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所作所为” 有啥说啥1982 2087 4 10-18 13:37
小议气候的影响 大连李扬2018 50 1 10-15 15:16
心情日记 沙漠之花718 69 0 10-12 10:45
中印边境冲突的起源 大连李扬2018 436 3 10-07 13:49
告白心中的梦想 鲶鱼娃娃 56 0 10-06 21:59
继上一条的帖子 慢慢学会Qi 118 5 10-02 21:56
聊聊太阳灶在美国山火中所起的作用(转载) autud 19 1 10-01 03:31
[成长历程]实习生周记 鬼大妹 11001 49 09-27 10:56
奔跑的步兵 1234奔跑的步兵 20528 982 09-24 17:50
92岁要饭人——一个抗日英雄的凄凉晚年(转载)(转载) 快乐人飞 230 15 09-23 15:58
从青梅竹马到姐弟恋,从军恋到军婚(记录我与军人老公的异地婚恋生活) 安若婉兮 2317 12 09-18 08:15
大洋彼岸的火灾讨论 autud 54 14 09-15 02:58
武警海警礼、常服最好以中国海监2009式制服为基础设计 九星上将2019 3678 8 09-13 07:37
记录我生病以后的心里路程 骑蜗牛上班的妈妈 1781 164 09-12 13:16
点个名 青_春 472 8 09-03 09:16
请关注一位七十多岁,五十多年党龄的老兵遭受村委会干部的欺凌 悬崖69 666 10 08-27 21:35
杭州刷脸支付骗局,我的战友欺骗了我 消防员的创业故事 641 15 08-27 21:28
出身低的兵基本痞子 秒送叫 1215 18 08-24 21:09
善玉 : 80年代的西陲守护者(转载) 秦人郎春 56 1 08-24 20:53
2020年7月26日老兵牛洪退休以来的幸福充实的生活流水记录 令狐冲6661 147 2 08-24 20:52
老兵牛洪:升米恩斗米仇辨析 令狐冲6661 102 2 08-24 20:52
漫谈07式军服的改进设想 九星上将2019 337 16 08-24 20:50
沈阳消防员,国防事业编,马上出公告。 平城郡主 95 1 08-21 11:06
我和小军官男友的恋爱记录~~~?? 我是你的喵喵喵呀 96577 1060 08-16 09:07
轮回 悠悠然8710 143 5 08-15 12:56
打仗都是高科技 秒送叫 315 3 08-08 21:00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红眼了兔子 1835 54 08-01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