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苏享茂之死谁之罪?

151349 1118 天涯杂谈

枯木

9月8日,媒体报道应用软件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自杀,苏享茂自杀前在Twitter 上发布消息,称其被遭前妻翟欣欣索要1000万元和房产赔偿,被逼无奈,愤然跳楼,以死控诉翟欣欣的丑恶罪行。

翟欣欣

说实话,这些年看了很多新闻,也对一些社会丑态早已,但是,苏享茂之死让我看完目眦尽裂,令人发指,以前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人被评价为“心机婊”,不知恶劣程度如何,看了翟欣欣的表演,才知道什么叫“心机婊”,什么叫丧尽天良!什么叫“最毒莫过妇人心”!

苏享茂和翟欣欣自今年3月30日通过世纪佳缘网VIP服务介绍认识,6月7日领证,7月16日达成离婚,18日办理离婚手续。此次婚姻是苏享茂第一次结婚,之前有过女友,但没有婚史。翟欣欣之前有过极其短暂婚史,但她和世纪佳缘网站均没有披露。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苏享茂为女方购买海南清水湾住房一栋,特斯拉电动汽车一台,汇款若干次,累计花费近1300万元。

结婚短短一个月,别人是新婚燕尔,卿卿我我,他二人是尘烟四起,妖气弥城!二人从认识到结婚再到离婚,就像是一幕滑稽舞台剧,让人眼花缭乱,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以悲剧结尾。如果说,二人是因为相识时间太短,感情不稳定,才造成的离婚,那也算是人之常情。偏偏是,竟然是,果真是翟欣欣为了钱而敲诈勒索,这是设计多么周密的“仙人跳”,这是多么高超的诈骗手法,这是多么恶劣的敲诈罪行!

翟欣欣敲诈苏享茂的理由是其设计的网络电话属于灰色地带,并且涉嫌偷逃税款,再加上翟欣欣的亲属是有关权力单位的高官,如果苏享茂不答应给1000万和房产,翟欣欣恐吓其将把苏享茂举报并送入监狱,在此高压之下,苏享茂无奈签署离婚协议,并且在翟欣欣多次相逼并且发帖恐吓之下,选择了自杀,告别了年轻的生命,用鲜血向世人控诉翟欣欣的丑恶面目。

苏享茂之死,最大的罪魁祸首就是翟欣欣,有的媒体还用马赛克和翟某来规避,我们偏不这样,我们要公开翟欣欣的丑恶面目,把她的狼皮揭掉,把她的猪心狗肺黑心肠和丑恶行径曝光于社会,让这样的敲诈犯不能再为害于别人。

从媒体披露的翟欣欣照片,面容姣好,身态柔弱;从公布的敲诈言辞,作风狠辣,蛇蝎心肠!“最毒妇人心”用在翟欣欣的身上殊不为过,她杀人不用刀,要命还要钱,这样的败类,就是社会的耻辱!从其前期的隐瞒婚姻,填写假资料,到结婚竟然不到一个月,其利用苏享茂的弱点进行恐吓威逼,一副妖态顿现原形。其心机之深,其手段之毒辣,比某些演员出轨移财更为老到,其利用色相蒙骗,继而抓住把柄要挟,宋代“阎婆惜”自然要甘拜下风。可惜阎婆惜被宋江手刃头落,翟欣欣却逍遥法外,苏享茂奄然归西,一场悲剧,岂不令人愤懑!

综合报道内容,翟欣欣敲诈勒索是完全符合《刑法》敲诈勒索罪的所有构成要件,而这样的败类现在还逍遥法外,希望苏享茂家人选择报警,根据翟欣欣亲属在有关部门,可以选择到上一级机关立案或者申请回避,坚决要让翟欣欣这个败类尝到铁窗的滋味,要让司法机关讨回诈骗钱财,以示社会正义。

苏享茂之死第二个该负责人的应该是世纪佳缘,世纪佳缘公司对用户审核不严,其实就是故意纵容违法犯罪行为。这些年不少婚姻交友平台网站,为了上市圈钱,因此对会员注册采取了造假或者容忍虚假资料的行为,目的是更多的注册用户,进一步靠会员量来吸引别人投资。这本身就是一种不负社会责任的行为,是一种欺骗行为。而会员信息虚假以及故意造假,给很多违法犯罪分子提供了温床,甚至不少诈骗团伙更是盯上这些平台,利用“婚托”、“酒托”、“饭托”来骗取钱财,采取的方式不外乎是“俊男美女”的生活图片,让对方上当,这样的事情不是特例,而是很普遍。

上面只是低级诈骗,更高级的是利用用户资料,精准诈骗,比如一些VIP用户,比如一些高收入人群,就成了这些婚介和诈骗团伙的目标,用美女方式吸引投资黄金、石油期货、外汇、邮票等不正规的交易。只要你注册了交友信息,过不了多久就会电话、微信骚扰不断,让人很难分辨真伪,不少人因此被骗,损失大量钱财。因此,这些婚介交友平台应该负很大的责任,不敢说刑法上的责任,但是在民法上肯定有提供虚假服务造成损失赔偿的责任,在道德上应该受到社会的强烈谴责,有关部门应该予以严厉处罚和停业整顿,杜绝惨剧再次发生。

网络评论

当然,苏享茂自己也应该为自己的软弱负责,但是苏享茂已经离世,死者为大,不能予以苛责。可是想提醒广大即将步入婚姻以及正在社会交往当中的朋友,首先是遵纪守法,合法经营,不要心存侥幸,不要在灰色地带徘徊,在拿不准的情况下,咨询律师或者工商税务部门,不要踩红线。其次就是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不要被俊男靓女的外形眯了眼,不要被朋友圈晒富的表象哄骗,不要轻易相信交友网站的信息,因为美好的面孔之下,说不定掩藏着什么见不得人的欲望。最后就是如果出现被敲诈行为,最好求助公安机关,不要忍气吞声,甘心受辱。要珍惜身体,要珍惜亲情,不要为了那些垃圾败类而搭上自己宝贵的生命,不要让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剧上演。

2017-9-11榆木斋(yumuzhai)

整治这种人,有的是方法。让她跪她绝不能站着

  • 见曲会店列 2017-09-13 10:56

    这个男的哪来的钱?这么有钱怎么就这么怂,法律意识怎么这么差,被一个骚娘们吓死了!这么有钱遇到这种仙人跳应该拿钱砸死这女的!

  • 老农阔了谁去忙 2017-09-13 11:18

    程序员(他们居然称呼我程序猿)是弱势群体,我也是程序员,没得到过社会的尊重,还不如生活在印度,那是一个尊重工程师的国度

  • flytigerW 2017-09-13 17:07

    呵呵

  • flytigerW 2017-09-13 17:11

    1、可怜之人必要可恨之处,男的性格有问题; 2、600万完全可以用其他方法摆平这女的(也用不了600万),剩下的钱可以过非常好的日子了; 3、说到非常后悔签离婚协议,那一个月前,领结婚证总没人逼你吧? 4、不知道是是非非,如果男的真的有欺骗行为,那么女的这样做,也无可厚非。

  • 无锡玩家99 2017-09-13 21:26

    评论 解决小三问题:这婊子比马蓉还坏。

  • 麋小鹿O 2017-09-14 11:37

    评论 见曲会店列 :我是程序员,我能说钱多人老实的一大把?

  • dengshuxiang111 2017-09-14 12:00

    评论 flytigerW :这婊子不也骗了人家吗?

  • ty_Vencent1 2017-09-14 12:31

    人心叵测呀~~~

  • llmm0o 2017-09-14 15:30

    苏亨茂没有自知之明,不自量力,性格也软弱

  • 傲娇的从小优 2017-09-14 15:39

    评论 老农阔了谁去忙:快滚

@解决小三问题 2017-09-11 19:44:58

整治这种人,有的是方法。让她跪她绝不能站着

-----------------------------

太难了,遵纪守法就不好整治这种贱人

  • rainbow198108 2017-09-11 23:16

    我也震惊,渣女来的

  • 解决小三问题 2017-09-11 23:34

    遵纪守法也能让她胆战心惊,甚至精神分裂也是有可能的

  • 般若人生5555 2017-09-14 15:57

    评论 鱼子:此货让男同胞们震精了……

  • 李志兴2014 2017-09-15 10:18

    苏向茂因股票1000万跌成了660万,1000万实在拿不出了,协商结果还是必须要1000万只是因为周六股市不交易宽限了几日而已。

  • 李志兴2014 2017-09-15 10:21

    他是真的没有一千万了被逼死的,翟欣欣就是一条想吃天的毒蛇!这至少是她第三次结婚、离婚了,时间没有过仨月的!

  • 堂吉诃德781029 2017-09-16 03:42

    评论 李志兴2014:这恶毒女人坐牢坐定了!

  • 疯狂的物价 2017-09-17 15:47

    遵纪守法?那怎么还能被勒索呢?装小白兔不流行了

  • 悠嘻哥 2017-09-18 10:25

    她舅舅有嫌疑!有关部门要先查她舅舅!这一家子好狠哪!

  • lhq994411 2017-09-26 21:11

    评论 鱼子:怎么没有谁说那个男的本身有问题,本来就是干的非法的事,被别人抓住把柄才会自杀,谁死者为大,难道就没人说这个男的有问题么

  • 鱼子 楼主: 2017-09-27 07:31

    评论 lhq994411:是否有罪,自有司法机关去定

为什么不先搞死他

  • 老雕丝 2017-09-13 17:30

    评论 经常扯扯淡吧:男的也有问题,看到女的朋友圈晒的别墅和各种奢侈品奢侈生活,以为女孩家里有钱。没想到被骗了。

  • 小李飞起一刀傧 2017-09-13 22:01

    评论 经常扯扯淡吧:最主要还是从世纪佳缘上来的,这地方是失足女和酒托女的窝

  • 薯片之城六爸 2017-09-14 12:02

    评论 青龙26 :实话

  • 七个妹砸 2017-09-14 12:22

    说非处女可操不可娶的那些人,我只想问你们,你们从小到大,有没有做过错事?遇到错的人?有没有操过女人后,觉得不合适就分手的或者被分手的?谈女朋友,到她变成你老婆之前,你有没有跟她发生过任何关系?在要求别人之前,有没有掂量过自己?如果都没做错过的话,我非常支持你,你也有资格说这些话

  • 505340640 2017-09-14 12:24

    死都不怕。。。你还在怕什么?怎么也得要她先死麽

  • ty_建元 2017-09-14 15:07

    评论 经常扯扯淡吧:苏的死有价值!他用鲜血直指法律缺陷!凭一纸结婚证,分一半财产加赔偿费,女方手握律与师,何其气焰万丈!何其胜诉在握!?难道一个月的婚姻与五十年的金婚,对配偶,对家庭,对社会的贡献是一样平等的吗?!苏用生命为劳动者呼吁!直指社会公害。这是激起公愤的根本原因!

  • 73012847 2017-09-14 19:11

    吃人不吐骨头的黑心B.

  • xdy1082003 2017-09-15 09:21

    问题是,一个女的在上面注册,你怎样验证对方是失足女?酒托,除非有欺骗经历,数据也不是共享的,离婚过的,如果从民政局查就能有登记记录

  • 堂吉诃德781029 2017-09-16 03:46

    评论 505340640:这男的也太窝囊了!

  • 堂吉诃德781029 2017-09-16 03:47

    评论 ty_建元:这恶毒女人坐牢坐定了!

若不能证明她是骗婚,还真的拿她没折。

这个世界里,坏人总是那样地快活…

  • 鱼子 楼主: 2017-09-12 22:04

    敲诈勒索罪应该没跑

  • 老农阔了谁去忙 2017-09-13 11:19

    这个世界里,坏人总是那样地快活…

  • ittina 2017-09-13 21:34

    评论 鱼子:到现在都没立案。这很不符合一贯的作风。以前闹的这么沸沸扬扬的大事,就是真的没罪估计也立案了.....所以说此事水很深的.....

  • 精英卖国五毛误国 2017-09-14 06:56

    评论 不抵抗吖:好人命不长,祸害一千年。对付坏人,有时候应该用非常规手段。

  • 不抵抗吖 2017-09-14 11:28

    评论 精英卖国五毛误国 :任何制度的建立,都是有成本和代价的。法制也一样。若撇开证据用人治的方法惩罚她,牺牲法制的精神,损失会更大。

  • wskeeter 2017-09-14 16:24

    评论 ittina:没有任何警方的消息,很奇怪的。

  • 双子永恒的生命 2017-09-14 23:26

    其实一瓶二锅头,一个驾照,还有一辆破车就可以解决了!

  • TJuneX 2017-09-15 00:11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 风雨茶园 2017-09-15 08:35

    评论 双子永恒的生命:同意

  • 仰望星空的人A 2017-09-15 10:57

    既然要死为什么不把她拉到一起死,留到世上也是祸害。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什么样的家庭才会教育出这样的婊子

这女人太心狠手辣了,还是不是人啊,这样欺骗一个老实人!

  • 鱼子 楼主: 2017-09-12 22:05

    文章没法写的太难看,我想骂这个妖精,去死吧

  • wubing_111222 2017-09-13 21:42

    评论 唯_玉致:这个就是典型的骗婚吧,这个程序员没什么社会经验

  • 唯_玉致 2017-09-14 20:26

    评论 wubing_111222:对呀。 现实生活中蛮多这种老实人的,很吃亏!

  • 适意静 2017-09-20 21:30

    评论 唯_玉致:这女人环视了一遍,奶茶在东京,阿里有主,退而求其次多围猎几个雄性动物吧

  • lhq994411 2017-09-26 21:12

    评论 唯_玉致:我看他也不是老实人,干违法的事被抓住把柄才没办法自杀的

终于明白什么叫做绿茶婊。坏的令人发指的绿茶婊啊!

  • 鱼子 楼主: 2017-09-12 22:05

    令人发指

  • 老雕丝 2017-09-13 17:32

    评论 唯_玉致:如果男的不贪图美色,不被女的朋友圈晒的别墅这些所诱惑,骗子就不能得逞了。

  • ittina 2017-09-13 21:35

    绿茶婊一般图财不害命。没有底线的“人”已经不能称为“人”了。

  • charlie90a 2017-09-14 08:28

    评论 唯_玉致:男情商有点笨,女的太狠毒,马蓉第二呀!

  • 善清妙趴涝 2017-09-14 10:44

    这不是啥绿茶,绿茶也就是耍耍心眼占便宜抢个男人啥的,这个就是个骗子专门骗婚骗钱的。

  • llmm0o 2017-09-14 15:36

    评论 老雕丝:同意!男方没有自知之明,泡妞不自量力

  • asdlkj2010 2017-09-14 19:44

    评论 老雕丝:那要是这女的长得丑家里还穷,这男的还是同样被骗那又怎么说?别说没这样的事

  • 汇心物集 2017-09-15 10:31

    评论 asdlkj2010:那就另说了,此男人明显野心超过了情商。

  • 墨染朱砂 2017-09-15 11:01

    评论 老雕丝:是呢 而且“翟欣欣敲诈苏亨茂的理由是其设计的网络电话属于灰色地带,并且涉嫌偷逃税款,再加上翟欣欣的亲属是有关权力单位的高官,如果苏亨茂不答应给1000万和房产,翟欣欣恐吓其将把苏亨茂举报并送入监狱”这是肿么个情况?是确有其事还是?

  • 唯_玉致 2017-09-15 18:07

    评论 墨染朱砂:其实吧,大部分男的都还是会第一眼看外表的,外表看上了才会去看内在,没办法呀,大多数人就是这么现实!希望真相大白吧!

看对话,娓娓道来,步步紧逼。一头披着画皮的老狼,对着一只小白兔环环相迫的既视感。这事干的有多老练?跳楼的兄弟,在这个女人面前,显得如此胆怯、天真和幼稚?同情、惋惜!男人怎么活成这样???感慨万千!!!

  • 鱼子 楼主: 2017-09-12 22:05

    都特码拜金主义流行引起的

  • 老浅008 2017-09-13 22:14

    楼主,这个男的如果没有做违法的事情,会不会被逼死? 这女的显然对男的没有丝毫感情,只是为了要钱。其中有什么内幕导致男的要支付离婚费用帖子没说。 但是男的从事违法的事情被女的要挟是帖子里表现出来的。所以,这女的恶劣,难道男的是什么好东西? 一丘之貉

  • 借用网名 2017-09-13 23:44

    评论 yourantagexing:+10086,现在都看性别回贴,事情本质没人管

  • 教育孩子的困惑 2017-09-14 14:07

    评论 老浅008:不算违法,只是这男的太脆弱

  • 风未止兮 2017-09-14 15:52

    评论 教育孩子的困惑 :不违法男的会給钱?会逼得跳楼?

  • 阳光之香 2017-09-14 16:34

    他是怎么挣到钱的,活久见

  • modnmodn2011 2017-09-14 16:58

    评论 老浅008:不算违法,只是这男的太脆弱

肯定要让这个妖婆身败名裂,顶。

结婚一个多月就闹着离婚,还要1000万,不是诈骗是啥?世纪佳缘做成了世纪恶缘。

就算这男人出去嫖娼,需要敲诈人家1000万吗?才结婚多久,她被打了吗?

  • 鱼子 楼主: 2017-09-12 22:07

    应该不会,当时苏亨茂问过那个地方对不起她,她说她逃税对她造成精神损失!我倒,有一个绿茶婊

  • 00skywalker00 2017-09-13 18:58

    评论 鱼子 :我觉得是女方结婚领证前一秒才说自己有婚史,几百万都拿到手了,让男方硬吃哑巴亏,婚后男方长心眼了,从女方美貌中清醒,逐渐发现女方诸多缺点,失去信任,双方产生矛盾,婚姻破裂。女方于是大肆谋取诸多利益,威胁恐吓男方,老实男方屡屡吃亏招架无力愤而自杀或者就是女方彻头彻尾欺骗

  • ty_建元 2017-09-14 14:48

    评论 tcmonline:这是法律缺陷!女方凭一纸结婚证,索要一半财产与赔偿费,勾结律师,何其胜诉在握!激起公愤,势所必然!难道一个月的婚姻与金婚对社会的贡献是等价的吗?!

整间事看下来,总觉得这男的是不是缺心眼啊?

  • 鱼子 楼主: 2017-09-12 22:08

    程序员比较老实,在婚恋中和恐吓下,失去了理智

  • 欲海停舟 2017-09-13 09:32

    评论 鱼子: 我觉得不是因为老实,老实人不一定缺心眼。觉得死的这个程序员不是老实,而是社会经验缺乏和人际交往障碍,类似雨人一样的‘白痴天才’,就是在某方面很有才能,但整体而言是个。

  • 无锡玩家99 2017-09-13 21:30

    评论 欲海停舟:其实可以对那女的先歼后杀。死都不怕。还怕什么。再说就算是偷点税又不是什么大事。自己主动去自首也就罚点款有什么大不了的

  • 气呼呼的小蛮牛 2017-09-14 01:49

    评论 欲海停舟 :一般走技术路线的男人,在社交方面比较白痴,心思比较单纯…他们这种一碰到个这种狠毒有心机的女人,那就是被玩弄于掌股之上的命~

  • 层主胖十斤 2017-09-14 08:12

    评论 欲海停舟:事出反常必有妖,这男的真死了吗?可别说是炸死躲债

  • sketch1232017 2017-09-14 10:42

    评论 欲海停舟:你精明、你做不了程序,诚实、守信、善良是社会基本

  • 505340640 2017-09-14 12:26

    真值钱啦,一个月搞一两千万。。。

  • Paulino媽倆仔 2017-09-14 14:26

    评论 欲海停舟 :我看到你的评论,觉得自己不用活了。我感觉自己情商低下,社交功能障碍非常的明显,就应该是你说的那种吧…反正我终于找到了,收留我的人,当然也是。我们结婚了,生了孩子也有点比起同龄弱…我正忧愁如何提升我们一家的逼格学习一下如何变聪明且我们没有任何方面显示出天才

  • 鱼香yuxiang 2017-09-14 16:16

    评论 欲海停舟:应该是。还有就是他这个wephone是不是真的是灰色地带产品呢?没人推敲吗?

  • 鱼子 楼主: 2017-09-14 21:35

    评论 欲海停舟:也不能这样说,虽然情商差点,但是不少程序员对社会贡献还是很多的

自己故意去找的渣女,自己又从事的灰色地带,自己把自己玩死了你说怪谁?没结婚就知道对方不是什么好东西,谁叫你看上人家那张脸呢?安安稳稳找个丑一点贤惠的老婆会出这种事情?

  • 鱼子 楼主: 2017-09-12 22:09

    自己有责任,但是不至于被逼死吧

  • gygame001 2017-09-13 08:49

    评论 鱼子:首先找老婆只看脸,故意找的渣女后面肯定会出各种情况,其次自己从事的灰色行业才会被渣女抓到痛处步步紧逼,最后这么大个男人懦弱到自杀都不敢去报警一拍两散,你说可悲不可悲。

  • 雅荷风 2017-09-13 09:46

    爱美是人的天性,有条件谁不想找个美媳妇?只是不曾想遇到一个绿茶婊子

  • gygame001 2017-09-13 09:54

    评论 雅荷风:你看看他们认识到结婚多久,结婚到离婚多久,自己都把结婚当儿戏,那么也怪不得找个渣女了。说实话交友平台都是些什么货色你心里没点数?长的漂亮还要去交友网站的你觉得有多大几率会是贤妻良母?

  • flytigerW 2017-09-13 17:12

    感觉女的也不漂亮啊,怎么会结婚前用了几百万?

  • 白溪口 2017-09-13 19:48

    评论 gygame001:最想问的是,五一节就限购了,你们怎么买的三亚清水湾的房子?

  • 小萨宝宝4 2017-09-14 14:16

    评论 gygame001:赞成。并且就算女骗子逼他,他可以找律师呀,死都不怕,不用怕坐牢。退一步说,也可以杀了这女的,然后自杀。再退一步,起码早点死,钱不用给女的,可以给父母,这事太奇怪了。

  • ty_岁月静好727 2017-09-14 14:19

    评论 鱼子:什么叫逼死,你他自己找死

  • asdlkj2010 2017-09-14 19:54

    什么叫故意找渣女?难道长的漂亮的就一定是渣女?长得丑的你敢保证不是渣女?一定比长得美的贤惠?

  • 鱼子 楼主: 2017-09-14 21:37

    评论 gygame001:快餐时代,无法深入了解,也是社会悲哀

有素养的家庭造就出心机婊,穷苦人家出生的孩子奋斗极其艰难,有背景的家庭出生的人奋斗的起点和终点都不是底层穷苦人家可以奢望的,这一切就是现实的社会,无奈啊……

  • 鱼子 楼主: 2017-09-12 22:09

    实话

  • 欲海停舟 2017-09-13 19:26

    评论 鱼子:层主说的虽然没错,不过从具体这个案子看,和出身没啥关系,还是和智商情商有关系。

  • hejun19831121 2017-09-14 12:55

    你SB了,还穷苦人家出生的孩子!!。没见很多灰色收入?

  • u_97395918 2017-09-14 20:25

    社会风气怎么了?勤劳善良的女人越来越少了。。。。

好震惊!为什么这男的在微信里提到“咨询”过律师后,还选择了自杀这种极端方式呢?杀人不过头点地,做这么缺德的事,这个女的肯定要下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翻身!

  • 鱼子 楼主: 2017-09-12 22:09

    烂人贱,活的还是好好地

  • 大院长信念 2017-09-14 09:17

    评论 雾里轻:这男的做的这个软件是专门用做诈骗用 还有逃话费修改来电号码功能 估计是这女的觉得自身条件这么好结果发现找了这么个人不甘心就跟家里合计找这男的弄钱 讲道理以这女的的自身条件找个身家2000万的男人一点问题没有 关键这事结果就有点难猜了

  • 大道是賊 2017-09-14 09:53

    评论 雾里轻:那个女的2次婚史都是以骗钱为目的

  • 无聊一比2017 2017-09-14 13:23

    评论 大院长信念:呵呵,你在说故事么?就这条件,她什么条件能找个瞎了眼的身价2000万的男人?

  • 教育孩子的困惑 2017-09-14 15:02

    评论 大院长信念:你懂什么叫电信诈骗吗,还特么逃话费,修改号码,网上看了点狗屁信息就来装逼,你知道VOIP在国内怎么落地吗,微信上的VOIP算不算逃费?中兴华为生产基站算不算协助诈骗?

  • 大院长信念 2017-09-14 18:36

    评论 大道是賊 :我没说过这女的是朵白莲花

  • 大院长信念 2017-09-14 18:41

    评论 教育孩子的困惑 :我不懂这些 我只知道他服务的主要对象就是电信诈骗犯 天天想着装逼的才会什么都往装逼上想 带脑子的都能从你的话里看出你就是出来装逼的 然后你给劳资死开些

  • lhq994411 2017-09-27 11:09

    评论 雾里轻:我看这个事件同二奶反腐一个性质,结婚反违法,为什么以前大家对二奶反腐拍手称好,对这个女生以婚姻反违法行为却不加表扬反而辱骂?

一毛钱都不给这个死要钱的娘们。

  • 鱼子 楼主: 2017-09-12 22:10

    已经给了一千万了

  • 一二三担当 2017-09-13 23:32

    评论 tcmonline:欣欣向荣 欣欣向荣 古人预言真厉害 知道21世纪最大的两个贱人

  • 风雨茶园 2017-09-15 09:08

    评论 一二三担当:舅服你

  • 177530 2017-09-24 15:03

    评论 鱼子 :结婚前已经给了一千多万,婚后又一千万

讲真,我一点都看不起这个苏享茂,既然他连死都不怕了,为什么他不乱刀砍死翟欣欣这个婊子再去跳楼自杀呢?换成是我遭遇这种事,我一定乱刀砍死翟欣欣再提着她的头去跳楼自杀……

  • 鱼子 楼主: 2017-09-12 22:10

    同感

  • 雅荷风 2017-09-13 09:50

    说明苏是个善良的人

  • 阳郑茂 2017-09-13 15:18

    评论 鱼子:太气人了!

  • 阳郑茂 2017-09-13 15:19

    评论 雅荷风: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苏太软弱了,才会被翟婊子活活逼死。

  • 一二三担当 2017-09-13 23:34

    评论 阳郑茂:最少也是杀她全家 让她家方圆百里寸草不生

  • 明月寂寂 2017-09-14 03:26

    评论 雅荷风 :

  • chenidol 2017-09-14 08:00

    评论 阳郑茂:要是我也会这么干,自己都要死了,干嘛让仇人逍遥,这男的奇葩,遇到的也是奇葩。

  • u_110106864 2017-09-14 09:14

    希望国家司法机关严惩打着婚姻晃子搞诈骗的。一些女人表面上找对象,要彩礼,等钱物拿到手就翻脸找事,闹事。男的受不了了,就说离婚,女的把钱物一得再去骗下一个,这样的事多了,去告法院,往往人财两空!!!愤怒。我有一种感觉,这社会,好人遭灾常吃亏,坏人做恶占便宜!

  • 小萨宝宝4 2017-09-14 14:17

    评论 阳郑茂:赞成。这事奇怪。

  • 阳郑茂 2017-09-14 14:52

    评论 小萨宝宝4:不是一般的奇怪!不把幕后凶手找出来,以后还会有别的受害者!

至少也要拉着这烂人一起跳楼。

  • 鱼子 楼主: 2017-09-12 22:10

    真想把那个贱人毁灭

  • tianyou0001 2017-09-13 18:49

    评论 tcmonline:想起那个被杀的演员白冰,如出一辙

  • tianyou0001 2017-09-16 16:04

    评论 默泉2017 :应该吧,记不清了

  • ty_扣扣740 2017-09-19 09:28

    应该给这贱人泼盆硫酸,让她以后再也害不了别人了。

  • 红烧大猪头XY 2017-09-19 20:29

    把她抓非洲去拍AV,下水道捅烂TMGBD

令人发指!!!

  • 鱼子 楼主: 2017-09-14 21:38

    人神共愤

  • 爱爬山 2017-09-14 22:56

    关于世纪佳缘,我想我的话应该是权威了。我有几个朋友在08年就是世纪佳缘的会员,他们每年可以从世纪佳缘上泡三四十个女人,他们曾经说过那上面有很多婚托很多骗婚的女人。

  • 稳稳的快乐心 2017-09-14 23:41

    评论 销售员的奋斗:程序员的好友为他写的http://m.kanshangjie.com/Index/Show?catid=3670&id=106467&type=news

  • 漂流的亲爱 2017-09-16 00:44

    评论 爱爬山:这下子搞得某平台不倒也要排最后了,老鸨子们生意差不少,不知要怎么咒骂冤死鬼呢。

鱼子,既然苏享茂已经死了,那么这件事必须有人站出来为苏享茂主持公道,千万别让翟欣欣这个婊子的阴谋得逞,要不然这个世上真的没有公道存在了!苏享茂与翟婊子的短信记录我们都看见了,这明显就是敲诈勒索,这段婚姻完完全全是个阴谋!绝不能让苏享茂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去……

  • 老雕丝 2017-09-13 17:36

    评论 阳郑茂:如果男的不被女人的美貌所诱惑,不被女的朋友圈晒富图片所欺骗,那就不会被骗了。

  • 阳郑茂 2017-09-13 20:04

    评论 老雕丝:你说的这些我知道!小苏智商很高情商很低,但他始终没有害人之心。翟婊子不仅情商高,智商也不低,她懂得充分利用小苏的事业上的漏洞来敲诈勒索小苏,这种行为已经构成犯罪,谁也无法替她洗白。整件事没那么简单,到底有多少人参与其中目前尚未清楚,有待司法介入调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 好运来家居 2017-09-14 11:27

    问题是网上有人曝光罪犯现在已经避到国外,正过得逍遥自在,正准备钓下一个凯子

  • 13713164532 2017-09-14 13:29

    直接告诉我背后一定有人操纵。利用婚恋网站,利用感情精心策划的,要不然为什么结婚一个月就离婚。

  • 阳郑茂 2017-09-14 14:50

    评论 13713164532:对,我也觉得这件事背后一定有人操纵,手法太专业了!看得我们目瞪口呆啊。再怎么说小苏都是个成年人了,竟然被逼得不顾年迈的父母跳楼自杀,太不可思议了!一定要把幕后的操纵者抓起来,要不然他们还会继续设圈套害人。

  • 阳郑茂 2017-09-14 14:56

    评论 好运来家居:不会吧?!出人命了还让翟婊子出国?

  • 好运来家居 2017-09-14 17:13

    人家姐妹朋友圈爆料不会有错,正所渭有色能使馆推磨

  • 阳郑茂 2017-09-14 20:47

    评论 好运来家居:看来翟婊子的背景不一般啊!

  • 鱼子 楼主: 2017-09-14 21:39

    我写文章就是为了社会公义,然后在知乎上有人说我是水军,我说你去天涯看看,我在天涯发帖20年,从来没有拿过水的一分钱。

  • 阳郑茂 2017-09-15 01:19

    评论 鱼子:我没认为你是水军呀!你不是水军,我更不是水军!天涯的管理人员最清楚我是什么鸟人,我率性而为,只为自己代言。

更多好贴,尽在天涯杂谈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