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霉菌性阴道炎艰苦奋战的三年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01 12:37:18 点击:1201 回复:4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2015年,我患上了霉菌性阴道炎。开始时候我并没有太重视,就觉得得病去医院呗,很快就好了,没事。
  可是,事情远远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在当地医院,大夫看完后,每次都是内检、化验、出结果(霉菌)阳性、开药(冲、洗、塞、吃)一大包,然后回家我就是遵医嘱,重复着一塞药就好,不痒了,一停药就奇痒无比,白色的渣渣总是由多变少,由少又变多,过程反复无穷尽也。我的心里同时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你说,工作时候奇痒怎么办,也不能下手去挠吧,于是就使劲地在凳子上蹭,每次解痒后又是火辣辣的灼痛,看着不到一天内裤就都是豆腐渣样的霉菌,心里真不是滋味。于是一个地方看不好,我就换一家,如此反复,总是稍微好点,月经期一停药,霉菌就跟常客似的又找上门来。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8次 发图:0张 | 更多 |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01 12:46:37
  这么一折腾我彻底对公立医院失去了信心。要知道病,都是找怂人,就是抵抗力低的人玩命的欺负。我的工作性质本来就是倒班,到现在为止我已经上了18年的夜班了,想象下,大晚上不睡觉还得工作,抵抗力不低才见鬼了呢!咱也不是阔太太,还得接着倒不是?所以不放弃工作,就狠狠心去私立医院看看,能不能有好点的办法。
  • 子笨笨昂: 举报  2018-10-24 22:34:11  评论

    霉菌阴道炎我战斗了五年,最终用秘方除根好的,可以找娟儿老师帮你薇13873859502
我要评论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01 13:06:39
  于是我踏上了私立医院的治疗旅程,一去到医院那环境,真是杠杠的。大夫护士笑脸相迎,总共没有几个患者。内检时候还有摄像机可以自己观摩(我可真不想看,红嘟嘟的一片),医生做完内检和蔼可亲地给我开了一堆单子,什么验血的,验白带的,支原体培养的、治疗的等等,一堆验完了,大夫带我来到了一个屋子,里面就是治疗室,公立医院可没人给你一个一个地治疗,于是在护士的亲手清理下,每个人都享受着雾化和红光专项治疗,说实话,感觉很舒服,自从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就很少有过清爽的时候了。半个小时过去了,做完治疗,我又被带到输液室,告诉我要输液消炎,于是我硬是输进去两瓶消炎药,找过医生,又给我开了一堆塞的,冲的,洗的,吃的,总算放过了我,大概去了5,6次,自费花了小4000元钱,我以为我的霉菌性阴道炎彻底好了,兴奋不已地给私立医院一个大大的赞,未可知那仅仅是个短暂现象。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01 13:10:03
  下夜班先睡觉去了,晚上再来更新,希望能帮到有同样困扰的姐妹们
作者:jdp624673877 时间:2018-10-03 18:21:05
  跟你一样,几年了,没治好,
作者:家有两宝0910 时间:2018-10-03 19:46:08
  如果确认霉菌性阴道炎的话,去药店买制霉素片,
  浙江震元集团生产的

  我那时候也是,豆腐渣白带,痒的都抓流血…

  用药3天就好了,好几年都没复发。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04 10:55:52
  @jdp624673877 2018-10-03 18:21:05
  跟你一样,几年了,没治好,
  -----------------------------
  我现在好了。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04 10:57:08
  @家有两宝0910 2018-10-03 19:46:08
  如果确认霉菌性阴道炎的话,去药店买制霉素片,
  浙江震元集团生产的
  我那时候也是,豆腐渣白带,痒的都抓流血…
  用药3天就好了,好几年都没复发。
  -----------------------------
  分体质吧,有的人抵抗力强,用用药就能扛过去,我属于弱的。
作者:jdp624673877 时间:2018-10-04 11:06:12
  怎么好的?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04 11:13:26
  接着说,大概这样平安地过去了半年,有一天,我突然觉得又有了豆腐渣样子的白带,懊恼万分,那感觉真的特别无奈,瘙痒随之而来,这可怎么办,医院我是彻底不相信了,我不想又陷入到冲,洗,塞,吃药的轮回往复中。于是,我开始大量查阅偏方,大蒜我是真的不敢塞,想想就恐怖。我看到有人用煮花椒水加盐坐浴,于是我开始坚持,尽管每次泡的时候还算舒服,但是等着极其麻烦还不怎么管用,白带依旧。后来,又去药店买了制霉片,化水冲洗阴道,丝毫不见起效,最后,我从网上买了E菌塞,虽然有所缓解,可是霉菌还是想来就来,没有丝毫起色。
  这期间如果外阴瘙痒的厉害,我就抹克霉挫乳膏,能起到缓解,一直就是不好不坏的样子,这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把我整的身心俱疲。

我要评论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04 11:26:56
  @jdp624673877 2018-10-04 11:06:12
  怎么好的?
  -----------------------------
  私信你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岚沁2018 时间:2018-10-05 21:02:30
  楼主说说怎么好的啊
作者:瞬遥 时间:2018-10-08 04:21:13
  我花100多块就好了,看来我还是很幸运
我要评论
作者:瞬遥 时间:2018-10-08 04:55:44
  我就花100多块就治好了,还是很幸运啊
我要评论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09 21:15:27
  @岚沁2018 2018-10-05 21:02:30
  楼主说说怎么好的啊
  -----------------------------
  我吃蔓越莓和益生菌,煮内裤,更换无荧光剂卫生巾,现在在吃诺丽果汁,一直没有复发。我姐们也好了,相信我可以加我。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09 21:17:05
  @jdp624673877 2018-10-04 11:06:12
  怎么好的?
  -----------------------------
  下面回复了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09 21:28:44
  经历了这么久,我也总结出来了一些心得,攻克霉菌,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由于霉菌是极其顽固了,所以内裤一定要卫生,有能力的在犯病期间就扔内裤,没有能力的,准备一个煮内裤的容器,每次洗干净后一定要煮开锅十分钟,然后要阳光晒干,不能阴干或者只是洗洗就得了。
  2、卫生巾一定要换,中间有一段时间,我一来月经就奇痒无比,自己就抹克霉软膏缓解,后来发现用超市卖的卫生巾不仅痒而且有异味,自己在网上寻找了一款超级好用的无荧光剂的卫生巾,一直使用,超级超级舒服,看到好多姐妹都是更换卫生巾后就不痒了,需要的姐妹我可以推荐品牌。(只是用的好,跟商家没半毛钱关系)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7111290 时间:2018-10-14 01:06:36
  楼主怎么好的?
作者:A苗艺 时间:2018-10-22 14:54:31
  楼主,看过来,咋好的,求卫生巾品牌
作者:A苗艺 时间:2018-10-22 14:55:09
  什么益生菌
我要评论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25 10:24:21
  (想知道我具体用什么牌子的东西好的,可以加我微信qina801120,我不卖货,所以不合适大张旗鼓地说,请谅解)因为感同身受所以了解其中无奈的痛苦,我姐们也是跑了各大医院,一直不好,她相信我,按我说的做,现在也完全好了,特别开心。
  说了点题外话,现在接着说,虽然时好时坏,可是我却阻挡不了瘙痒和霉菌的不期而至,好与不好总是不期而至,就在我万念俱灰时候,我听说蔓越莓能治疗尿道感染,妇科感染,身边的妈妈也有治好的,于是,我求别人匀给我了一瓶蔓越莓片,我吃的那个牌子爆发期是一天6片,三天时间过去了,我惊喜地发现霉菌地小颗粒好像没什么了,看到效果,我开始坚信这是一条正确的路,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好办法,现在我已经完全好了,但是对女人好的蔓越莓还是保持一天两片的保健量,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每天跟吃糖似的。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25 10:27:32
  可是,我又遇到了新问题。。。。。。我突然发现我的白带会很味,是那种自己都不能忍受的味道,腥臭味,一股一股的,尤其是夏天穿的薄的时候,我害怕别人闻到,可是自己又没有办法。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0-26 21:41:50
  后来我开始吃益生菌,口味酸奶的,蓝莓的,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错,一天一袋现在基本已没有味道了。
  对了,忘了很重要的一点在爆发期时候一点要用到茶树精油,那是一种天然纯植物的精油,在下面瘙痒红肿的时候,我每天都用来滴内裤,时刻杀菌消炎,通过内服外治,我终于治好了困扰我三年的霉菌性阴道炎,现在我还在吃蔓越莓,每天两片的保健量,真的庆幸自己当初简单相信,病好了的感觉真好!希望姐妹们也都能早日康复!
楼主ty_Citrus517 时间:2018-11-02 09:40:56
  又是下夜班,所以抵抗力差的,生活作息不规律的人,一定要好好把自己保养起来,那样再难缠的毛病也能被打败。
作者:yyjqldz 时间:2018-11-17 10:55:59
  楼主,能说一下你吃的蔓越莓和益生菌什么牌子的吗?谢谢!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