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被人遗忘的千年科学,(命理)

楼主:辦公室里打蒼蠅 时间:2008-11-18 17:10:00 点击:11949 回复:41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逐渐被人遗忘的千年科学,(命理)
    人生如棋篇
    经济危机,公司情况不好,总要干点事情打发时间。试着把旧的开始遗忘的学说翻新下。
    或许有滋味。
    
    我认为学算命的人心理是主阴的.
    这种科学越是阴暗的人,越是学的深远。其实我自己应该算是阴暗的人。(列举一条,看A片喜欢看SM的)
    阴和阳-指对立统一,可以解释光明-黑暗,冷-热,静态-动态,水元素-火元素。不懂的可以找点科幻类的小说看看。
    归类人,说好听点我就属于黑暗类的人,说难听点我有点变态。反正变态不违法,法院判我变态罪我也不坐牢不罚款。
    算命不过是科学,打量人的外表,神情,谈吐,算计一切。
    得出这个人的过去。推测这个人的未来
    就像数学解题,按条件推测以知,得到结果。
    
    说棋,说人生。
    棋,简单的有五子连珠,复杂有的围棋。不简单不复杂的有象棋,国际象棋,军棋等。
    人类发展历上,在计算机应用领域。有一个里程,曾经的深蓝电脑和国际象棋排名第一的人类的比赛。
    照后来计算机的能力可以算漏无疑,所谓排名第一的人类只输或者和。想赢,没门。
    换个现象就是街上摆个残局象棋的老头儿,10快钱和你走一盘。你去赌只有输,最多让你走和。他早就算漏无疑了。
    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最简单的五子连珠,先手必赢。有无禁手都是先手必赢的。(自己可以用收索查下这个理论)
    由小到大,简单转换复杂,变大围棋, 361个361次方,只要这个次方公式你能计算无漏,你就是无敌的围棋高手,任何人和你棋早早就注定了胜负。
    在转化到棋盘更大,百年人生来,照样,算尽一切,人和事,早有结局。
    我在此起一卦,日后大家来验证    我不是神仙,可是我算到了,哈。
    所谓的神棍的本质而已。
    
    2篇-股市阴阳。。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打击小步的枪手 时间:2008-11-18 17:16:00
  命理的沙发呦~~~
  • 墨水吴炯: 举报  2017-05-26 12:10:41  评论

    赞同楼主,男友突然移情别恋,我无比难过,无耐之下我找了这位,先生分析得很认真,还给出了一个挽回方案,真没想到一星期后我男友就回心转意了,对我很好。他wei信:乐念意2小6无6到1激4能10无64乐9(不要写汉字)
我要评论
作者:dewfddsffrgfds 时间:2008-11-18 17:31:00
  顶~~~~~
  
作者:happysxzb 时间:2008-11-18 17:39:00
  sangyanhua
作者:gt08181099 时间:2008-11-18 18:09:00
  五子棋我让你先手,你输了怎么办?
作者:八月红雪 时间:2008-11-18 18:26:00
  晕,看看现在的大当家一步步走过的经历,稍微智商健全的人都知道下一届肯定是习当家,只要他不是林彪转世。
作者:poccdu 时间:2008-11-18 18:43:00
  为什么用棋说人生呢? 即时战略游戏更好吧,一起开局,操作,意识主导,haiyou运气。
作者:xinge1018 时间:2008-11-18 18:44:00
  眼睛疼
作者:AZ7 时间:2008-11-18 18:52:00
  命理这个话题
作者:粪水摸鱼 时间:2008-11-18 22:21:00
  
  同意楼主的说法,
作者:办公室里打苍蝇 时间:2008-11-18 22:30:00
  人生如棋篇-插曲
  神棍也是痛苦而活着的人,世界没有神。研究事物的本质很是痛苦。
  生命本来就是百年一局的棋,而我,只是棋子。从出生受着命运的摆布。
  向左走向右走反复挣扎,原来还是被命运牵着那个无奈的棋子。
  本来我还是相信努力去做,一定可以改变些什么的。
  但打自我和第一个凄美初恋结束,第二次平淡同居生涯玩完,第三次为改变命运入市却被股市强女干。
  我就彻底服了命。也是我后来学这命理的原因。寻找那个命理的本质,计算自己的人生。
  生活像强女干,改变不了老子学着享受还不行啊。
  办公室的罐装可乐瓶上停留着一个肥壮饱满的苍蝇兄弟,这小子经济危机了还吃的这么欢。NND。
  再我出生到现在,就这么沿着命运的轨迹直到遇到你,苍蝇兄弟。
  冥冥中天注定。
  苍蝇兄弟,为着奇妙的缘分,我为你起一卦。
  苍蝇兄弟,如今世道不好,而你却能独自享受人间美味(百事可乐),会招小人妒忌,导致杀身之祸。命不久矣。
  书一拍,杀之。。
  小小插曲,印证一下命运其实很多无奈和意外,也是我去更深研究生命的本质的原因。
  去算,去验证。。
  
作者:漂亮的公主爱脱鞋 时间:2008-11-18 22:35:00
  命理干嘛要谈股市阴阳?莫不是想忽悠说带头大哥附身您身上?
作者:办公室里打苍蝇 时间:2008-11-18 22:35:00
  人生如棋篇-插曲
  神棍也是痛苦而活着的人,世界没有神。研究事物的本质很是痛苦。
  生命本来就是百年一局的棋,而我,只是棋子。从出生受着命运的摆布。
  向左走向右走反复挣扎,原来还是被命运牵着那个无奈的棋子。
  本来我还是相信努力去做,一定可以改变些什么的。
  但打自我和第一个凄美初恋结束,第二次平淡同居生涯玩完,第三次为改变命运入市却被股市强女干。
  我就彻底服了命。也是我后来学这命理的原因。寻找那个命理的本质,计算自己的人生。
  生活像强女干,改变不了老子学着享受还不行啊。
  办公室的罐装可乐瓶上停留着一个肥壮饱满的苍蝇兄弟,这小子经济危机了还吃的这么欢。NND。
  再我出生到现在,就这么沿着命运的轨迹直到遇到你,苍蝇兄弟。
  冥冥中天注定。
  苍蝇兄弟,为着奇妙的缘分,我为你起一卦。
  苍蝇兄弟,如今世道不好,而你却能独自享受人间美味(百事可乐),会招小人妒忌,导致杀身之祸。命不久矣。
  书一拍,杀之。。
  小小插曲,印证一下命运其实很多无奈和意外,也是我去更深研究生命的本质的原因。
  去算,去验证。。
  
作者:hnkenny 时间:2008-11-18 22:35:00
  哈哈
作者:办公室里打苍蝇 时间:2008-11-18 22:44:00
  晕!重复发贴了!虽然是老天涯,但是发帖是新手,账号也是刚注册的,第一次还用了繁体,发现很麻烦,又再又简体注册了一次。慢慢的会习惯发帖的。
  至于棋,或者股市也好,游戏也好,我也一一再后面用命理科学去解说吧。
  其实世间的东西无非就是指对立统一,所谓阴和阳,可以辩证为物。
  
作者:粪水摸鱼 时间:2008-11-18 23:02:00
  
  是我在左右我的命运,还是我的命运在左右我,也许只有到最后的一刻才能知晓,人生如梦,最后那一刻也是梦醒来的时候。
  
作者:killyou_sheng 时间:2008-11-18 23:16:00
  此贴会不会被封?
作者:一脸正经 时间:2008-11-18 23:23:00
  LZ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啥
作者:zxz026 时间:2008-11-18 23:47:00
  作者:gt08181099 回复日期:2008-11-18 18:09:26 
    五子棋我让你先手,你输了怎么办?
  =========================================
  
  那有啥咋办的,说明水平不够
  
  其实即使有禁手,如果一人一步走下去,也是先手必胜,只不过除了职业棋手,大家都不用心记必胜法而已
作者:HTK999999 时间:2008-11-19 08:03:00
  哈哈。。
作者:醇酒醉白衣 时间:2008-11-19 11:03:00
  命理就命理,还千年科学。穿上科学的裤衩,你以为就变成超人了?
  
  
作者:内像虎外像猫 时间:2009-04-08 19:58:00
  群广告~咔嚓~关小黑屋/林六月-- 内像虎外像猫-- 操作时间:2009-4-14 19:26:53 -- 1912883
作者:qq153867965 时间:2014-07-14 09:48:00
  产品你一定需要、价格你一定惊讶、质量你一定放心
  我们省去一切商业费用,只为能卖出厂价
  请搜某*宝*店*铺*名 中山完美电器
作者:思来东去 时间:2014-07-20 16:39:00
  @八月红雪 5楼 2008-11-18 18:25:00
  晕,看看现在的大当家一步步走过的经历,稍微智商健全的人都知道下一届肯定是习当家,只要他不是林彪转世。

  —————————————————
  膜拜
  
作者:印慎夏皆 时间:2014-07-20 16:44:00


  2年从打工仔到奔驰E级的过程http://bbs.tianya.cn/post-free-4287130-1.shtml
作者:hnpc1022 时间:2014-07-20 16:45:00
  大家好!

  本人在广州做各种奢侈品包包手表批发和零售,有需要的朋友请加我微信:2909067515

  plp绞eukaq籽9t
  
作者:whb3577 时间:2014-08-03 17:12:00
  不错的内容呀,大家都谈一下
  
作者:小悟1974 时间:2014-10-16 07:34:00
  难道阁下没听过泄天机者必遭天谴
作者:huahate 时间:2015-01-18 10:17:00
  这么牛逼
  
作者:hothouyu 时间:2015-01-27 11:44:00
  根据量子物理,当你打开看到时,你已经改变了它,所以就算你算到人家未来,但就在你算到的同时人家的未来就已经改变了
作者:庙堂有巨贼 时间:2015-04-13 02:15:00
  楼主牛人,还在吗?
作者:共和国情痴降 时间:2015-05-11 13:53:00
  这是在说算命吗?????
作者:被折腾得头晕脑胀 时间:2015-08-09 08:39:00
  算出自己的缺陷,然后去补和去化解就是。

  干嘛非得说出来呢。
作者:飞天猫猫2015 时间:2015-08-13 21:31:00
  顶一下
作者:人匈 时间:2015-08-17 13:18:00
  加强安保,维护社会安全与稳定,不给不法分子任何可乘之机。
作者:1335801080 时间:2015-08-31 21:56:00
  看看
作者:唐明煌 时间:2015-09-16 18:32:00
  路过,看了一眼。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