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见识了真正的医道高手!(非主流医学)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6 15:23:08 点击:1357 回复:3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说个往事:有位癌症病人,不到四十岁,平时打打太极拳啥的。结果查出得了绝症。他老婆着急啊,听民间自发的有:癌症病友交流群 用郭林气功对抗此症,于是着急推荐,是啊,哪个妻子不希望自己的老公转危为安呢?只不过这个功在练习时要吸 呼吸不驻足地行走三至四个小时,还要每天坚持不懈!

  于是病人放弃了,结果当然是英年早逝!、这人哪,没有脏死的,真的有懒死的!

  之所以说出这个往事,是因为本人也懒!总认为自己还年青,身体无碍,也并未珍惜自己的身体,喝酒,抽烟,当然,还有人不风流枉少年——酒是穿肠的毒药,色是刮骨的钢刀。财是惹祸的根苗,气是无烟的火炮。哪一样对身体都没好处!道理虽然明白,但在生活中,相信犯此忌的不止我一人,是否有大把人犯忌呢?

  虽然自己懂得一些强身健体的方法。但练习这些方法毕竟是要一些体力去完成。身处浮燥的社会中,自己也是心浮气燥想东想西,很难安静下来。

  而练习健身的方法,非要踏下心来不可,效果也会事半功倍!

  无心健身的我,身体当仁不让的地中招了!从02年左右开始,爱玩帝国游戏。后又在首都在线263棋牌网上下棋,通宵达旦!只要有空儿,就在网上趴着。从12年开始视力下降,也可能更早,自己没有查觉罢了。

  11年,曾摩托带老婆骑行八省,南方下雨,乡间水泥路面混有土泥,没有丁点预知,前轮一滑我们俩都摔倒地上。此行一共摔过两次车。老婆摔得还是同一条手臂。玩摩托的都知道,没有不摔车的!只是在车后坐着的,要比前面的摔得狠!当时老婆觉得胳膊不舒服,但也没太咋地,就是感觉手有些举不高了,活动有些受制,但不肿不痛。还能将就对付。

  回北京后,有次老婆去朋友家住下,晚上让风吹着了。肩膀处的病发作起来!肩膀头一肿老高,手抚在上面如同抚在足球上面。病发是在摔车后两年左右!

  具体医院名称不记得了,上地附近吧,经人介绍有位中医大夫,四十来岁的男士,会一手梅花针技法,用按揉,拔罐、针灸等方法。大夫不可谓不用力,也认真,按揉时记得满头的汗珠。多根银针针扎在老婆的左肩上似一朵梅花形状。具体几个疗程记不太清了,但效果不大。

  后来又去白云观找道医,疗效如前!

  老婆肿大着肩膀,内里酸痛不止地哭了出来。看到这种情况,我在也坐不住了。对儿子喝道:去,把菜刀拿来!这也是我第一次动手为老婆疗伤!

  方法很简单:用刀刃砍!

  由于这是咱初次砍人,别整出事来,拿块布垫上,按照我认为的力道砍去,一把菜刀在老婆眼前上面翻飞,她看得眼晕又害怕。我说你趴在床上脸不要看着我,扭一边去,最好是睡觉。老婆说:你用刀砍我让我睡觉?

  其实这种玩笑就是让老婆能放松下来。第一次没敢时间太久,砍了半小时左右,这当中,老婆说刀的力道砍到了骨头芯里,又疼又舒服。只是方式挺吓人。这时有人来找我,又是第一次,别太猛。

  结果第二天,老婆提着菜刀找我求砍!观察了头天的战果,无碍。于是力度如前,增时近二小时~~~

  今天不说多,明天在写。

  请记住車马炮网名后面的字母与数字,如果能帮到有缘人是我的功德。

  本人虽为老网虫,文笔却不咋地。也不会长期趴在网上更新。眼睛眼睛眼睛重要的事说三遍。这话是后来的说法,我们那会儿还没这个说法儿。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2次 发图:14张 | 更多
作者:老車123 时间:2018-05-26 19:22:31
  这把刀挺厉害??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6 20:34:27
  @老車123 2018-05-26 19:22:31
  这把刀挺厉害??
  -----------------------------
  哈,不好意思啊,没提前和你说明,想先些无关紧要的当聊天,写完之后给你发了信息,没想到沙发归了你。在更新中若哪里写得不对或有疑问另行请教啊!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7 10:36:02
  话接上回:

  昨天老婆这肩膀具体都在哪看过我记不太清,昨天想去问问她时,她在睡觉,醒来之后闲着问了她一句:她去北京711医院看过,说是肩轴炎要打封闭。去廊房一位姓翟的大夫那里看过,往肩膀处打一种淡红色的液体,打完之后感觉舒服了些,但起不了根本作用。翟大夫在当地挺有名,开了个专科医院,应该是有几把刷子的。但就是治不了老婆肩头的这个病!

  第二天老婆提刀找我求砍,砍得时间挺长,砍得她左肩膀下沿臂处已经麻木,患处发热,表皮红了一片,那肿涨消下去一大块!因为当时肿涨几乎与耳朵下沿同高了!

  要说耿耿于怀的,就是当时我应当把垫的那层布拿掉,让刀刃直接与皮肉联系。因为有几块淤青的毒血流窜到手肘的稍上的部位。触之呼痛!而那淤青的位置我根本就没碰到过。如果要不隔着那层布,皮破血流的话,让那些毒血流出是不是会更好?我是这么认为的,当时没有采取此操作,晚了!

  这之后,老婆的肩膀达到她可以忍受的承度,去外面求各种医还不如我这一顿刀砍的效果,这就是求人不如求自己。关键在于求人时,未必能找到医术高卓的大夫。这种情况对于患者来说,是很多人共同遇到的难处!这也是我写此贴的目的。

  诸位看官会说此乃广告是也,算就算吧,真要是说起来,还真不是这么回事:我找的这位医道卓越的大夫姓孙,居于郑州。她曾是我在263时的网友,不同在于,她玩的是牌,我下象棋。我曾问她,你医术如此高卓,为何当时没有告诉我?她说:来我的这病人都是病人介绍而来,每天按一小时接待一位病患,已经累得不行,当时还年青,现在体力各方面接待6位病患已经力不从心。咱们是多年网友之谊,你来看我,除了尽地主之谊,治病这事儿你在我这都看在眼里,自是藏也藏不住的。

  因此来说,孙大夫根本无需广告!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7 10:59:50
  那孙大夫能治些什么病呢:不知道!

  说完不知道后我咋有一种视死如归伟大感觉?哈哈

  这么说吧,凡是各种求医无果的病,在孙大夫手中都可能妙手回春!所以我还真不知道到底能治哪些病。

  就说最近的,孙大夫接治了一位干眼症患者,怕光,睡觉眼睛都磨得难受之极,眼睛也睁不开。生活质量严重下降,痛苦得无以复加,各种医找了一大圈儿。都告诉她此病难治!她自己也有此病难治的感觉。医缘之故,她找到孙大夫,见到孙大夫后,孙大夫检查了病症,直接告诉她:这是小毛病,好治!当听到这样的话时,患者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

  事实证明,孙大夫的话是对的,具体治几个疗程我不太清楚,反正时间不长。孙大夫说已经快好了!

  因为病人都是按孙大夫安排好的时间来治病,因此,除非是治疗时间临近的病人,一般是见不到面的。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7 12:31:57
  羊角大仙:

  因为见识了孙大夫治病之神奇。我想起西游记中有个什么角大仙来着?儿子说,那是金角大王,银角大王。

  孙大夫治病用的工具是野山羊角:内病外治,专挑各种疑难杂症!如果有中医人感兴趣,可以交流,欢迎打擂。(治病是孙大夫,接招的是我,因为我信心爆棚。根据大赌伤身,小赌怡情的原则,条件随意)

  我们家在一年间,祖孙四人接受过孙大夫的调理。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与孙大夫熟识,插个队啥的,孙大夫会给咱面子的。

  前面提到了儿子。儿子当了两年兵,回来后由于喜欢宠物,想从事此方面工作。虽然觉得这不是个正差儿,懒得管,由他去。结果因为照顾宠物,如剪毛洗澡啥的,腰间盘突出?当时我就晕菜,这才多大呀!

  去了北京丰盛医院,此医院为中医骨伤专科医院,久负盛名,老北京人都知道。该医院说要平躺一个月,除了吃饭上厕所,就老实躺着,但不保证不复发。北京积水潭医院说:根治的话手术,打钢钉,三年后取出。手术费12万!

  这个腰啊,还真是不能瞎动!在我居所周围有个花园,棋友里面有位薛哥,近六十的岁数,他的腰年青时骑马跌落伤及。蹲不下。疼起来的惨痛只有他自己知道。有热心的棋友为他介绍大夫,他是不接受的。他就怕按呀揉的,万一揉坏了,哭都没地方!平时总是腰杆笔直,板板正正的形象。

  我妈因为拉肚子,住在711医院。在医院时与老妈同病房的一位病友老太太,也是腰部做过手术,怎么看都不得劲儿。正好一位先于我妈住院与病友老太太之前是同病房的病人,来看病友老太太,结果这位病人也是做了腰部手术!我就纳了闷了:对比薛哥的谨慎,这两老太太咋就这么随意给腰部动了手术?!

  询问之下,两个老太太说:不做手术真痛啊!在说,不做手术还有什么办法吗?当时我哑然。对,疼得受不了,又找不到真正可以解除痛苦的大夫,还能怎么办?当然,手术是可以报销也是原因之一吧。其实呢,万般无奈下,用刀砍仍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因为此法专治痛症!

  此问题我问过孙大夫:其实并不是骨头出啥毛病,而是经脉受堵,疏堵展筋即可。天下万病源于堵,干的就是疏堵的活儿,癌症不也是堵了个包块吗?虽是提壶灌顶,开水凉水都受不了,温水合适。虽然合适,人身体的得病,多数是温水煮青蛙,是在不知不觉间中招的。

  儿子得了这病,果断南下找孙大夫,七天为一个疗程,成人做一个疗程中间要空个七八天,给经脉修复的时间,之后继续下一个疗程。儿子做了四个疗程,平时注意养护,现在已经OK!

  由于我怕对于腰病的理解于孙大夫有偏差,特地微信中问了一下,现原文:是的,经脉淤堵造成的。疏通了经络,经脉才能养护起来,经脉有劲了,才能拉住骨头,腰椎才会复位。而造成经脉淤堵的原因就多种多样了。

  经过多年的实践与领悟,孙大夫在许多病症的观点和看法上与许多国医大神的箸书立说相左,而经事实证明,孙大夫的观点及看法是正确的。因为就算说得天花乱坠,病人身上见实效是真本事,从而证明观点及看法的是是与非非。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7 13:56:27
  生路、死路、无路你会选哪条路?答案不言自明。

  此话说来容易,说句不伤筋动骨的话,男人为钱累弯了腰,女人为钱走错了道儿。

  有钱是少数人,放之世界皆准!说这人是贪的钱,不是好道儿来的、赚钱的方法都在刑法里写着云云。抛开这些都不谈,就单论挣钱的道儿,多数人没钱就说明走的是死路或是无路。老百姓的话就是没有挣钱的道儿!

  把这种观点用于有病求医方面同样是可丁可卯正合适!国家免了癌症药品的税,说明现在此病高发到不得不引起国家重视的程度!在以前,很少有人得这种病,有些人听都没听说过。到现在连五岁乳儿都知道得此病是要死人的!

  不乏听到某人得了癌症但看淡生死,如何如何地活得相当安稳。多数得此病去医院各种治然后与世长辞。对,是多数人!由此证明多数人走的不是生路,把死路当生路的大有人在!

  这位会说,癌症是不治之症,世界上都难以攻克的,你要是攻克了癌症还不拿诺贝尔奖云云!?

  那我就要问一句了:不治之症这话是谁说的?是藏医?瑶医?蒙医?中医?佛医?道医?

  完全是科教在这瞎扯蛋。你听说过真正修道的道士得这病的吗!让你在百度上搜你也搜不到吧?佛家修来世,道家修今生。今生都能修出癌症来,那还修个啥劲?

  那佛家呢?高僧大德身上也能找到包块。结果人家那叫舍利子!

  所以我说,癌症这病早就已经被攻克了,之所以没走对路,科学的教化功不可没。

  我只是借此病举个例子,说明有时人们认为正确的路往往就是条死路!

  写此段贴纯属感慨一下。

作者:一休師傅 时间:2018-05-29 02:53:14
  包块叫舍利子?你想多了吧,三教九流,哪三教?宗教问题都不能正确的看待,那么你还是洗洗睡吧,骗子死户口本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9 10:43:46
  @一休師傅 2018-05-29 02:53:14
  包块叫舍利子?你想多了吧,三教九流,哪三教?宗教问题都不能正确的看待,那么你还是洗洗睡吧,骗子死户口本
  -----------------------------
  多谢一休师傅回复:

  嗯嗯,包块是不能称为舍利子。因为癌症称为肿块包块,古时称为岩。指到晚期包块如岩石一般硬的性状。

  那么无论包块还是舍利子,产于人体这点没错,在此,只是一种借象比拟而已。舍利子意义不用多说,三教九流就算我不能正确看待,网上查查也能知道一二。其实我也不修佛,也不修道,但也有自己的一些看法。

  比如说三教,现在不是三教,而是四教!

  教是让人相信的,如果不信也就不能称其为教。传统教派:儒、释、道。

  儒家讲品德。道家讲道德。佛家讲功德。

  除三教外现在还有“科教”一派,是一个让人一定要相信的教派!其信仰?讲的是什么德?看官们有自己的看法吧?

  回应仁兄最后一句:倘若我骗,死一家户口本!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9 10:44:46
  @personaljeje 2018-05-29 09:58:05
  来点干货啊。
  -----------------------------
  中午有个饭局,闲下来上干货!

  多谢关注!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9 18:28:54
  好酒也怕巷子深:

  我曾向孙大夫提议:为何不在网上得瑟一下你的医术?谈谈你对疾病的看法?及一些相关的问题交流或探讨?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起码而言,就羊角为工具你已经是“鼻祖”了。孙大夫认为各人有各人的情况,就病患而言来多了也应付不了,偏安一隅图个心静清静挺好。随着年岁的增长许多事都淡了,也就不想出头多事。

  我认为:好酒也怕巷子深,就算图清静,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把自己行医的一些医治方法及体会,医案病例拿出来,让大家知道:原来还有这种操作?!不管是何种方法,中医需要发扬!如果都闷着,自己的医术得不到发扬,也不利病人找到好大夫。后一点犹为重要!包括我自己在内,中医看过,但疗效好的屈指也数不着!

  因为是朋友,和孙大夫说话也没啥顾忌。何况当年在263论坛时孙大夫文笔相当了得!我觉得软软绵绵如红楼梦一般,四大名箸红楼梦是我唯一看不进去的书,但并不妨碍点赞者众多,红著还有专门研究的机构存在。

  我执意的情况下,孙大夫同意我上来得瑟,需要医术相关问题负责回复,我只负责聊天儿即可。确实,写贴子就如聊天,把想自己想说的话,不分主次,想哪说哪,随心所欲挺好。

  一次在我们所在的花园儿里,一位棋友是北医三院的。他说他们那儿有个神医,神在把脉很准!于是我提到孙大夫,他说啥病都能治?那就是骗子!那只是极为短暂的一个聊天,没工夫与他详细谈及。第一他不信于先,第二不愿耸其听闻。其实骗子不骗子接触过的人心中会有一杆枰:
  xh8880331孙大夫的微信号,里面有的是她接冶病人的案例。实实在在的干货!声明来自天涯。可以进去观望,如何选择完全在于自己。我只是公布了一个信息,一个通道,仅此而已,如此方法谁也不骗,我虽谈不上有钱,但生活还能自理,犯不上去骗谁,虽然骗子是我敬仰的对象,脑子真好!但做人要有底线,触底线的事坚决不做!

  扯远了:

  当时我儿子听到医院都是这个结果,吓得哭了!所谓心中有底不会慌。

  当在孙大夫微信看到儿子在孙大夫那治疗后的效果我在微信中回复:这是我儿子,腰椎间盘突出,中医北京丰盛医院,说根治要手术,驱泥码地,果断孙大夫!目前是第3个疗程,前2个疗程已然立竿见影地控制住了腰痛,如孙大夫所说:目前控制住,只待其完好如初了,谢谢孙大夫的妙手回春!若手术,换金属关节,花钱不说,27岁的孩子,受一生的罪!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9 20:46:24
  说个女性关爱的话题:美容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女性更是如此,打什么玻尿酸……

  其实大家都知道,真正的美是身体健康的自然美!但岁月的蹉跎导致身体的疾病,病人的脸色不会好,样貌也会变得不好,不仅如此,还有心情心性。举个简单的例子,小时我没有恐高症,多高都敢爬,那是因为身体没病。玻璃栈道上吓趴无数英雄及美女,想当初不恐高的大有人在。现在呢?

  很多人在家在外,脾气不好,在孙大夫那里才得知,许多都是病拿的!因为有很多病人,包括我和我老婆,都觉得心情心性经孙大夫治疗后好的转变!

  
  这是我家领导

  
  孙大夫给人治病,先要帮你打通全身经络筋脉,这是每天每次疗程的必修课!过程是用羊角沿经络按头顶、后背、前胸、后背、双肩、左右手臂、左右大腿小腿脚背脚底都点按得面面俱到之后才会根据病人具体病症加以治疗。

  美容脸是那种立竿见影的!做了左脸让你照镜子会明显看出做过的脸部肌肉明显上拉上提。整个过程有如魔术!在场无论是观者或被施术者无不惊呼叹为观止!让面部的经络归元本位,调整了面部的经络和风水。有如换了一个人一般,变得年青漂亮!这种从身体本元的改变,是任何美容院无法望其项背的效果!

  身体内疏通让气血顺畅才是重中之重,是保持住这一切的根本!而孙大夫做的就是疏通全身经络最最根本之本行。这种操作,会让病人体内的病气通过表皮排出,让人有脱胎换骨的感觉。但全身通络的时候真疼啊!特别是如偏瘫病人等,用病人自己的话说,没有最疼只有更痛!

  有个偏瘫病人,一米八多的个子,年近五十多岁的大老爷们儿,孙大夫用她那纤纤玉手,在病人手指上看似轻捏,病人最后竟然忍俊不住,失声痛哭起来!由此可见一斑。事实上,还真有偏瘫病人因为忍不住疼痛见效果达到能自理的程度马上放弃的,实实在在扛不住了。因为掐的正是窍要,让病人僵硬的手初始变软,从而慢慢地康复起来。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9 21:27:00

  
  李连杰得的那叫啥病来着?噢,对,是甲亢!这是一位甲亢病人,有点泄顶。其实在孙大夫施治过程中,身体强壮了,头发自然长出来变浓密并不是个例,我老婆是,我是,其它病人也是。也有专门来治泄顶的。

  
  甲亢痊愈了,头发也密实多了!要在接治两个疗程会更好!

  其实干货很多: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帕金森、脑瘫、冠心病‘抑郁症……呵呵。实话实说不呼悠。就目前所列病症医院只有干瞪眼的份!
  • 車马炮xh8880331: 举报  2018-05-31 08:27:08  评论

    评论 車马炮xh8880331:评论 車马炮xh8880331:今天聊聊三高,完全颠覆你的以往认知! 三高,是现代老年人的大敌!高血脂,在孙大夫那里不在话下!喝孙大夫配制的药茶,快的一个月指标就能降到正常!过度肥胖的,通过理疗,不仅可以降低血脂,减肥迅速还不反弹!为啥?后边讲解!
我要评论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08 22:49:23
  经过又一个七天的疗程,今天刚回北京。记念!
作者:ty_127017678 时间:2018-06-10 23:40:30
  那甲亢病人眼还是沒好呀,另外。你老婆脾虚
作者:ty_127017678 时间:2018-06-10 23:42:04
  写得这么神叨叨的一点干货都没有。
作者:rookieh 时间:2018-06-11 13:01:02
  谢谢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01:34:20
  @ty_127017678 2018-06-10 23:40:30
  那甲亢病人眼还是沒好呀,另外。你老婆脾虚
  -----------------------------
  噢?看出我老婆脾虚,难道是行家么!
我要评论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01:36:32
  @ty_127017678 2018-06-10 23:42:04
  写得这么神叨叨的一点干货都没有。
  -----------------------------
  呵呵,没干货就对了,事呢,说一半留一半挺好,反正就是个瞎聊,信的话没准就是个真事儿,反之故事也谈不上。别太挑了啊。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02:51:00
  @rookieh 2018-06-11 13:01:02
  谢谢
  -----------------------------

  
  野山羊角。手指和羊角是孙大夫主要理疗工具。图中上面的是新羊角,下面的羊角已经磨损变短了许多!开始时把羊角尖尖的锐角磨成黄豆大的接触面儿。因为人体的穴位口就是这么大,一点中的!穴位口一词目前可能中医没这个说法,而孙大夫说确实有口儿,大穴的口会大些。

  用羊角施治时,要与穴位口垂直。说得简单,一般人还真找不准。大慨熟能生巧,用羊角一戳那叫一个准!问题还轻描淡写,漫不经心的样子!用手指戳掐病人也是这样,外表看真不觉得孙大夫用力了,但病人总呼孙大夫手劲大!被孙大夫整哭的人不在少数!

  其实咱也知道,内病外治,不废话,直接找准身体痛点,是治病的关键和窍要!但能坚持下来的我挑大拇指,因为确实有受不了的,这点,我给老婆点赞!还有上图的甲亢病人。还有一位眼干症女病人。


  
  图为给老婆做美容脸!如魔术般,一挑一按就把松驰下来的皮肤固定住,做完一边脸再做别一边脸。当做完一边脸后,照镜子对比没做的另一边,做过的一面极为明显地肌肤上拉上提。没做过的一边的肌肤依然松坠着。这样的技术或许有,但我只在孙大夫这里见过。老婆的脸型都变了,原来长,现在成了小园脸!肌肤也变细了,脸上有脏东西也会变淡或消失。

  孙大夫说,身体气血通畅,身体变好了才是关键!脸型才可以长久地保持住!而孙大夫为人治病的首先就是先要为病人打通全身经络经脉,正是让病人身体变好的关键吧?

  
  这次去郑州我没开车去,是这位仁兄要去郑州办事,还和我回了趟老家看了看我新建的大宅子。是啊,农村又是土地流转,又是宅基地有偿退出,祖宅不能从我手里丢了!于是去年请村里一把及一干人等吃了顿饭,就把房给建了。

  这位仁兄姓于,他说我也要去郑州,咱没必要开两车过去,省一份钱是一份钱,于是坐他的车去了郑州,棋友们都知道我去郑州看大夫次数不少,于总当然是知道的。

  他也想知道让我常来的这位大夫到底咋样,于是,往孙大夫面前一坐,啥也不说,看图片中那鸟样也能看出来。当时说了于总三样病吧,另两样没记住,说于总前列腺不好。这我可知道,这于总当时正在打头疱,尿道炎!病人不必多言,把脉知道病情对孙大夫并不新鲜,我是见惯不怪。

  但我这人爱犯坏,有过两三回的:去年十一,我和老婆,带着老妈和孙大夫去大别山玩,是个画家基地,鸡号鸣三省的地界,当中有个女性画画的,内蒙人,我说孙大夫手一搭就能让你疼,该女撇嘴道:咱可是内蒙的,有的是钢强!结果一搭手,该女嗷嗷直叫。我在边上看着直乐。这于总当然不能幸免,只是这厮见机得快,及时撤身逃过。
  
  这样的把脉方法,我只在孙大夫处见过。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03:25:35

  
  当我第一次来到孙大夫处,见到这面锦旗也吓一跳:华佗再世,扁鹊重现!
  这话也太大了吧!孙大夫说:这是一位女性甲亢病人所赠。是郑州本地人,不似我劳师以远地从北京跑到过去。病人甲亢是彻彻底底的康复了!这位患者也就三十来岁吧,门都不敢出!病情比上图男性甲亢要严重得多!因为上图的男性病人自己本人都不觉得自己有啥毛病,是他的朋友友看他眼睛不对劲硬拉来找的孙大夫,我由此说送锦旗患者病要重得多!毕竟我没见过这位女性患者。

  从去年我找孙大夫开始,就没再见过这位女姓患者,守家待近的,如果病情没好,或反复按常人思维当然是要找回来的,往轻了说:孙大夫,你在给我治治?往重了说,就是医患矛盾了,付了诊金,病没好,是不是要给个说法?

  我只知道,这位病人事后真的来找过孙大夫,是专程给孙大夫送礼品的。是不是真的彻底治愈由此可知。

  我第一次找孙大夫是去年的热天时,现在也是热天了,小一年了吧!男性的甲亢病人孙大夫说病好了,是因为孙大夫心里有谱儿。说好了那就真的没大事儿,再接受一两个疗程就中!因为这位兄弟理疗时间并不算长。孙大夫说:我治大病未必慢,治小病未必快!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04:03:02

  
  干眼症女患者:
  由于我们去看病都是由孙大夫安排好的时间。由于理疗到最后一天,由于回北京赶时间,孙大夫会安排紧一些,让我们能早走。这样才能见到其它时间理疗的病人。在与孙大夫闲聊时,听孙大夫提到这位女病人,爱唱酒,家里有企业。一是应酬,再是爱好或喜好?

  见她躺在床上接受理疗,我打趣到,哪天有空儿,咱一起整二斤?女子是个爽快人,喝就喝,谁怕谁?大不了再做两个疗程!呵呵,这是有持无恐啊!还别以为女子是开玩笑,做完理疗后和孙大夫说,下个疗程时,你把我们安排到一起,凑凑,喝!

  女子说,她的眼睛病时就如充满细沙子一般,磨得厉害!睡觉也磨,泪腺已被堵死,哭都没有眼泪!找遍大夫也治不了,有医院说她这病是绝症!她本人当时相当绝望!也认为自己这病难治或没治,找到孙大夫时,孙大夫说她这是小毛病!让她产生了不相信和不接受,抱着此心态,接受了孙大夫的疗程,事实让她即惊又喜!感觉做时很痛,到不痛,到觉得很舒服!掐算着时间恨不得早点赶到让孙大夫治疗!这种心态,我老婆也有!我老婆的肩膀使然~~~

  孙大夫说她这病再做两个疗程就彻底好了!11个疗程吧。

  当再次提及此为小毛病时,女子笑道,当时觉得都说我这是绝症了,怎么能说是小毛病?看你朋友圈,又是偏瘫,又是脑瘫,又是癌症的,还真是小毛病了!

  癌症,当前是个敏感话题,说别的都无所谓,此病担责重大,最好不接,我劝孙大夫把相关删除了。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23:33:15
  @ty_127017678 2018-06-10 23:40:30
  那甲亢病人眼还是沒好呀,另外。你老婆脾虚
  -----------------------------
  这是我在网上查到对甲亢的解释:
  甲亢就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它是一种临床上十分常见的内分泌疾病。是指由各种原因导致甲状腺功能增强,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或因甲状腺激素在血液中水平增高所导致的机体神经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等多系统的一系列高代谢症候群以及高兴奋症状和眼部症状。

  同时问了孙大夫:甲亢好不好,不能只看眼睛是否还突出.医院就是介样认定的,但医院说就是好了!包括脖子还粗大.李连杰不差钱儿,经过医院的各种治疗,苍天啊,大地啊,苍老许多了呀!英气博发成了过眼云烟,我本人还真喜欢看他的打片,包括于海的。

  但孙大夫经手后的病人,眼睛突出是会慢慢恢复正常的!变形的经脉也会慢慢地恢复正常!上图男性甲亢患者时间毕竟还短,孙大夫说:治疗这种病,我绝对是大拿,还没发现有谁比我治疗更有效的!方法就是:先治疗心脏博动异常问题,然后疏通经脉,甲亢就治住了,就这么简单!

  甲亢,包括许多疾病,都是心脏的淤堵,造成了其他经脉的淤堵,心脏是起博器,经脉淤堵了,就会动力不足,一旦供不起身体所需要的养分和和动力,人也就歇菜了。心脏延续的淤堵堵到哪里,就是哪里的病!

  冠心病也是,医院要搭桥搭支架,对付这病就是找到淤堵的地方,疏通后病就好了,就这么简单。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23:43:18

  
  患厌食症的儿童。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23:46:08

  
  与上图为同一人的厌食症儿童。

  上一贴点错,居然发出了。本是应放在一贴之内的。

  治疗前和治疗后的对比,有图为证。据说,孩子现在很能吃!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4 00:15:24

  

  
  看脑瓜儿的形状也知道两图为同一人。这位兄弟比较有故事,即劳神又悲惨。但此贴是对比英年早泄!别想歪了,是泄顶。

  看那厌食症的孩子也能看出孩子的头发厚了,密实了!

  原来还可以治泄顶?咱开篇说不知道孙大夫能治什么病,原来介病不过就是顺手一带的事。

  如果疏通了全身的经络经脉,多活个十年八年的,别人管不了,我认为值!就算垂幕之年,生活质量不下降就已经是自求多福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