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见识了真正的医道高手!(非主流医学)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6 15:23:08 点击:4503 回复:11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说个往事:有位癌症病人,不到四十岁,平时打打太极拳啥的。结果查出得了绝症。他老婆着急啊,听民间自发的有:癌症病友交流群 用郭林气功对抗此症,于是着急推荐,是啊,哪个妻子不希望自己的老公转危为安呢?只不过这个功在练习时要吸 呼吸不驻足地行走三至四个小时,还要每天坚持不懈!

  于是病人放弃了,结果当然是英年早逝!、这人哪,没有脏死的,真的有懒死的!

  之所以说出这个往事,是因为本人也懒!总认为自己还年青,身体无碍,也并未珍惜自己的身体,喝酒,抽烟,当然,还有人不风流枉少年——酒是穿肠的毒药,色是刮骨的钢刀。财是惹祸的根苗,气是无烟的火炮。哪一样对身体都没好处!道理虽然明白,但在生活中,相信犯此忌的不止我一人,是否有大把人犯忌呢?

  虽然自己懂得一些强身健体的方法。但练习这些方法毕竟是要一些体力去完成。身处浮燥的社会中,自己也是心浮气燥想东想西,很难安静下来。

  而练习健身的方法,非要踏下心来不可,效果也会事半功倍!

  无心健身的我,身体当仁不让的地中招了!从02年左右开始,爱玩帝国游戏。后又在首都在线263棋牌网上下棋,通宵达旦!只要有空儿,就在网上趴着。从12年开始视力下降,也可能更早,自己没有查觉罢了。

  11年,曾摩托带老婆骑行八省,南方下雨,乡间水泥路面混有土泥,没有丁点预知,前轮一滑我们俩都摔倒地上。此行一共摔过两次车。老婆摔得还是同一条手臂。玩摩托的都知道,没有不摔车的!只是在车后坐着的,要比前面的摔得狠!当时老婆觉得胳膊不舒服,但也没太咋地,就是感觉手有些举不高了,活动有些受制,但不肿不痛。还能将就对付。

  回北京后,有次老婆去朋友家住下,晚上让风吹着了。肩膀处的病发作起来!肩膀头一肿老高,手抚在上面如同抚在足球上面。病发是在摔车后两年左右!

  具体医院名称不记得了,上地附近吧,经人介绍有位中医大夫,四十来岁的男士,会一手梅花针技法,用按揉,拔罐、针灸等方法。大夫不可谓不用力,也认真,按揉时记得满头的汗珠。多根银针针扎在老婆的左肩上似一朵梅花形状。具体几个疗程记不太清了,但效果不大。

  后来又去白云观找道医,疗效如前!

  老婆肿大着肩膀,内里酸痛不止地哭了出来。看到这种情况,我在也坐不住了。对儿子喝道:去,把菜刀拿来!这也是我第一次动手为老婆疗伤!

  方法很简单:用刀刃砍!

  由于这是咱初次砍人,别整出事来,拿块布垫上,按照我认为的力道砍去,一把菜刀在老婆眼前上面翻飞,她看得眼晕又害怕。我说你趴在床上脸不要看着我,扭一边去,最好是睡觉。老婆说:你用刀砍我让我睡觉?

  其实这种玩笑就是让老婆能放松下来。第一次没敢时间太久,砍了半小时左右,这当中,老婆说刀的力道砍到了骨头芯里,又疼又舒服。只是方式挺吓人。这时有人来找我,又是第一次,别太猛。

  结果第二天,老婆提着菜刀找我求砍!观察了头天的战果,无碍。于是力度如前,增时近二小时~~~

  今天不说多,明天在写。

  请记住車马炮网名后面的字母与数字,如果能帮到有缘人是我的功德。

  本人虽为老网虫,文笔却不咋地。也不会长期趴在网上更新。眼睛眼睛眼睛重要的事说三遍。这话是后来的说法,我们那会儿还没这个说法儿。


打赏

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80次 发图:130张 | 更多 |
作者:老車123 时间:2018-05-26 19:22:31
  这把刀挺厉害??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6 20:34:27
  @老車123 2018-05-26 19:22:31
  这把刀挺厉害??
  -----------------------------
  哈,不好意思啊,没提前和你说明,想先些无关紧要的当聊天,写完之后给你发了信息,没想到沙发归了你。在更新中若哪里写得不对或有疑问另行请教啊!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7 10:36:02
  话接上回:

  昨天老婆这肩膀具体都在哪看过我记不太清,昨天想去问问她时,她在睡觉,醒来之后闲着问了她一句:她去北京711医院看过,说是肩轴炎要打封闭。去廊房一位姓翟的大夫那里看过,往肩膀处打一种淡红色的液体,打完之后感觉舒服了些,但起不了根本作用。翟大夫在当地挺有名,开了个专科医院,应该是有几把刷子的。但就是治不了老婆肩头的这个病!

  第二天老婆提刀找我求砍,砍得时间挺长,砍得她左肩膀下沿臂处已经麻木,患处发热,表皮红了一片,那肿涨消下去一大块!因为当时肿涨几乎与耳朵下沿同高了!

  要说耿耿于怀的,就是当时我应当把垫的那层布拿掉,让刀刃直接与皮肉联系。因为有几块淤青的毒血流窜到手肘的稍上的部位。触之呼痛!而那淤青的位置我根本就没碰到过。如果要不隔着那层布,皮破血流的话,让那些毒血流出是不是会更好?我是这么认为的,当时没有采取此操作,晚了!

  这之后,老婆的肩膀达到她可以忍受的承度,去外面求各种医还不如我这一顿刀砍的效果,这就是求人不如求自己。关键在于求人时,未必能找到医术高卓的大夫。这种情况对于患者来说,是很多人共同遇到的难处!这也是我写此贴的目的。

  诸位看官会说此乃广告是也,算就算吧,真要是说起来,还真不是这么回事:我找的这位医道卓越的大夫姓孙,居于郑州。她曾是我在263时的网友,不同在于,她玩的是牌,我下象棋。我曾问她,你医术如此高卓,为何当时没有告诉我?她说:来我的这病人都是病人介绍而来,每天按一小时接待一位病患,已经累得不行,当时还年青,现在体力各方面接待6位病患已经力不从心。咱们是多年网友之谊,你来看我,除了尽地主之谊,治病这事儿你在我这都看在眼里,自是藏也藏不住的。

  因此来说,孙大夫根本无需广告!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7 10:59:50
  那孙大夫能治些什么病呢:不知道!

  说完不知道后我咋有一种视死如归伟大感觉?哈哈

  这么说吧,凡是各种求医无果的病,在孙大夫手中都可能妙手回春!所以我还真不知道到底能治哪些病。

  就说最近的,孙大夫接治了一位干眼症患者,怕光,睡觉眼睛都磨得难受之极,眼睛也睁不开。生活质量严重下降,痛苦得无以复加,各种医找了一大圈儿。都告诉她此病难治!她自己也有此病难治的感觉。医缘之故,她找到孙大夫,见到孙大夫后,孙大夫检查了病症,直接告诉她:这是小毛病,好治!当听到这样的话时,患者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

  事实证明,孙大夫的话是对的,具体治几个疗程我不太清楚,反正时间不长。孙大夫说已经快好了!

  因为病人都是按孙大夫安排好的时间来治病,因此,除非是治疗时间临近的病人,一般是见不到面的。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7 12:31:57
  羊角大仙:

  因为见识了孙大夫治病之神奇。我想起西游记中有个什么角大仙来着?儿子说,那是金角大王,银角大王。

  孙大夫治病用的工具是野山羊角:内病外治,专挑各种疑难杂症!如果有中医人感兴趣,可以交流,欢迎打擂。(治病是孙大夫,接招的是我,因为我信心爆棚。根据大赌伤身,小赌怡情的原则,条件随意)

  我们家在一年间,祖孙四人接受过孙大夫的调理。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与孙大夫熟识,插个队啥的,孙大夫会给咱面子的。

  前面提到了儿子。儿子当了两年兵,回来后由于喜欢宠物,想从事此方面工作。虽然觉得这不是个正差儿,懒得管,由他去。结果因为照顾宠物,如剪毛洗澡啥的,腰间盘突出?当时我就晕菜,这才多大呀!

  去了北京丰盛医院,此医院为中医骨伤专科医院,久负盛名,老北京人都知道。该医院说要平躺一个月,除了吃饭上厕所,就老实躺着,但不保证不复发。北京积水潭医院说:根治的话手术,打钢钉,三年后取出。手术费12万!

  这个腰啊,还真是不能瞎动!在我居所周围有个花园,棋友里面有位薛哥,近六十的岁数,他的腰年青时骑马跌落伤及。蹲不下。疼起来的惨痛只有他自己知道。有热心的棋友为他介绍大夫,他是不接受的。他就怕按呀揉的,万一揉坏了,哭都没地方!平时总是腰杆笔直,板板正正的形象。

  我妈因为拉肚子,住在711医院。在医院时与老妈同病房的一位病友老太太,也是腰部做过手术,怎么看都不得劲儿。正好一位先于我妈住院与病友老太太之前是同病房的病人,来看病友老太太,结果这位病人也是做了腰部手术!我就纳了闷了:对比薛哥的谨慎,这两老太太咋就这么随意给腰部动了手术?!

  询问之下,两个老太太说:不做手术真痛啊!在说,不做手术还有什么办法吗?当时我哑然。对,疼得受不了,又找不到真正可以解除痛苦的大夫,还能怎么办?当然,手术是可以报销也是原因之一吧。其实呢,万般无奈下,用刀砍仍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因为此法专治痛症!

  此问题我问过孙大夫:其实并不是骨头出啥毛病,而是经脉受堵,疏堵展筋即可。天下万病源于堵,干的就是疏堵的活儿,癌症不也是堵了个包块吗?虽是提壶灌顶,开水凉水都受不了,温水合适。虽然合适,人身体的得病,多数是温水煮青蛙,是在不知不觉间中招的。

  儿子得了这病,果断南下找孙大夫,七天为一个疗程,成人做一个疗程中间要空个七八天,给经脉修复的时间,之后继续下一个疗程。儿子做了四个疗程,平时注意养护,现在已经OK!

  由于我怕对于腰病的理解于孙大夫有偏差,特地微信中问了一下,现原文:是的,经脉淤堵造成的。疏通了经络,经脉才能养护起来,经脉有劲了,才能拉住骨头,腰椎才会复位。而造成经脉淤堵的原因就多种多样了。

  经过多年的实践与领悟,孙大夫在许多病症的观点和看法上与许多国医大神的箸书立说相左,而经事实证明,孙大夫的观点及看法是正确的。因为就算说得天花乱坠,病人身上见实效是真本事,从而证明观点及看法的是是与非非。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7 13:56:27
  生路、死路、无路你会选哪条路?答案不言自明。

  此话说来容易,说句不伤筋动骨的话,男人为钱累弯了腰,女人为钱走错了道儿。

  有钱是少数人,放之世界皆准!说这人是贪的钱,不是好道儿来的、赚钱的方法都在刑法里写着云云。抛开这些都不谈,就单论挣钱的道儿,多数人没钱就说明走的是死路或是无路。老百姓的话就是没有挣钱的道儿!

  把这种观点用于有病求医方面同样是可丁可卯正合适!国家免了癌症药品的税,说明现在此病高发到不得不引起国家重视的程度!在以前,很少有人得这种病,有些人听都没听说过。到现在连五岁乳儿都知道得此病是要死人的!

  不乏听到某人得了癌症但看淡生死,如何如何地活得相当安稳。多数得此病去医院各种治然后与世长辞。对,是多数人!由此证明多数人走的不是生路,把死路当生路的大有人在!

  这位会说,癌症是不治之症,世界上都难以攻克的,你要是攻克了癌症还不拿诺贝尔奖云云!?

  那我就要问一句了:不治之症这话是谁说的?是藏医?瑶医?蒙医?中医?佛医?道医?

  完全是科教在这瞎扯蛋。你听说过真正修道的道士得这病的吗!让你在百度上搜你也搜不到吧?佛家修来世,道家修今生。今生都能修出癌症来,那还修个啥劲?

  那佛家呢?高僧大德身上也能找到包块。结果人家那叫舍利子!

  所以我说,癌症这病早就已经被攻克了,之所以没走对路,科学的教化功不可没。

  我只是借此病举个例子,说明有时人们认为正确的路往往就是条死路!

  写此段贴纯属感慨一下。

作者:一休師傅 时间:2018-05-29 02:53:14
  包块叫舍利子?你想多了吧,三教九流,哪三教?宗教问题都不能正确的看待,那么你还是洗洗睡吧,骗子死户口本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9 10:43:46
  @一休師傅 2018-05-29 02:53:14
  包块叫舍利子?你想多了吧,三教九流,哪三教?宗教问题都不能正确的看待,那么你还是洗洗睡吧,骗子死户口本
  -----------------------------
  多谢一休师傅回复:

  嗯嗯,包块是不能称为舍利子。因为癌症称为肿块包块,古时称为岩。指到晚期包块如岩石一般硬的性状。

  那么无论包块还是舍利子,产于人体这点没错,在此,只是一种借象比拟而已。舍利子意义不用多说,三教九流就算我不能正确看待,网上查查也能知道一二。其实我也不修佛,也不修道,但也有自己的一些看法。

  比如说三教,现在不是三教,而是四教!

  教是让人相信的,如果不信也就不能称其为教。传统教派:儒、释、道。

  儒家讲品德。道家讲道德。佛家讲功德。

  除三教外现在还有“科教”一派,是一个让人一定要相信的教派!其信仰?讲的是什么德?看官们有自己的看法吧?

  回应仁兄最后一句:倘若我骗,死一家户口本!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9 10:44:46
  @personaljeje 2018-05-29 09:58:05
  来点干货啊。
  -----------------------------
  中午有个饭局,闲下来上干货!

  多谢关注!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9 18:28:54
  好酒也怕巷子深:

  我曾向孙大夫提议:为何不在网上得瑟一下你的医术?谈谈你对疾病的看法?及一些相关的问题交流或探讨?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起码而言,就羊角为工具你已经是“鼻祖”了。孙大夫认为各人有各人的情况,就病患而言来多了也应付不了,偏安一隅图个心静清静挺好。随着年岁的增长许多事都淡了,也就不想出头多事。

  我认为:好酒也怕巷子深,就算图清静,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把自己行医的一些医治方法及体会,医案病例拿出来,让大家知道:原来还有这种操作?!不管是何种方法,中医需要发扬!如果都闷着,自己的医术得不到发扬,也不利病人找到好大夫。后一点犹为重要!包括我自己在内,中医看过,但疗效好的屈指也数不着!

  因为是朋友,和孙大夫说话也没啥顾忌。何况当年在263论坛时孙大夫文笔相当了得!我觉得软软绵绵如红楼梦一般,四大名箸红楼梦是我唯一看不进去的书,但并不妨碍点赞者众多,红著还有专门研究的机构存在。

  我执意的情况下,孙大夫同意我上来得瑟,需要医术相关问题负责回复,我只负责聊天儿即可。确实,写贴子就如聊天,把想自己想说的话,不分主次,想哪说哪,随心所欲挺好。

  一次在我们所在的花园儿里,一位棋友是北医三院的。他说他们那儿有个神医,神在把脉很准!于是我提到孙大夫,他说啥病都能治?那就是骗子!那只是极为短暂的一个聊天,没工夫与他详细谈及。第一他不信于先,第二不愿耸其听闻。其实骗子不骗子接触过的人心中会有一杆枰:
  xh8880331孙大夫的微信号,里面有的是她接冶病人的案例。实实在在的干货!声明来自天涯。可以进去观望,如何选择完全在于自己。我只是公布了一个信息,一个通道,仅此而已,如此方法谁也不骗,我虽谈不上有钱,但生活还能自理,犯不上去骗谁,虽然骗子是我敬仰的对象,脑子真好!但做人要有底线,触底线的事坚决不做!

  扯远了:

  当时我儿子听到医院都是这个结果,吓得哭了!所谓心中有底不会慌。

  当在孙大夫微信看到儿子在孙大夫那治疗后的效果我在微信中回复:这是我儿子,腰椎间盘突出,中医北京丰盛医院,说根治要手术,驱泥码地,果断孙大夫!目前是第3个疗程,前2个疗程已然立竿见影地控制住了腰痛,如孙大夫所说:目前控制住,只待其完好如初了,谢谢孙大夫的妙手回春!若手术,换金属关节,花钱不说,27岁的孩子,受一生的罪!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9 20:46:24
  说个女性关爱的话题:美容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女性更是如此,打什么玻尿酸……

  其实大家都知道,真正的美是身体健康的自然美!但岁月的蹉跎导致身体的疾病,病人的脸色不会好,样貌也会变得不好,不仅如此,还有心情心性。举个简单的例子,小时我没有恐高症,多高都敢爬,那是因为身体没病。玻璃栈道上吓趴无数英雄及美女,想当初不恐高的大有人在。现在呢?

  很多人在家在外,脾气不好,在孙大夫那里才得知,许多都是病拿的!因为有很多病人,包括我和我老婆,都觉得心情心性经孙大夫治疗后好的转变!

  
  这是我家领导

  
  孙大夫给人治病,先要帮你打通全身经络筋脉,这是每天每次疗程的必修课!过程是用羊角沿经络按头顶、后背、前胸、后背、双肩、左右手臂、左右大腿小腿脚背脚底都点按得面面俱到之后才会根据病人具体病症加以治疗。

  美容脸是那种立竿见影的!做了左脸让你照镜子会明显看出做过的脸部肌肉明显上拉上提。整个过程有如魔术!在场无论是观者或被施术者无不惊呼叹为观止!让面部的经络归元本位,调整了面部的经络和风水。有如换了一个人一般,变得年青漂亮!这种从身体本元的改变,是任何美容院无法望其项背的效果!

  身体内疏通让气血顺畅才是重中之重,是保持住这一切的根本!而孙大夫做的就是疏通全身经络最最根本之本行。这种操作,会让病人体内的病气通过表皮排出,让人有脱胎换骨的感觉。但全身通络的时候真疼啊!特别是如偏瘫病人等,用病人自己的话说,没有最疼只有更痛!

  有个偏瘫病人,一米八多的个子,年近五十多岁的大老爷们儿,孙大夫用她那纤纤玉手,在病人手指上看似轻捏,病人最后竟然忍俊不住,失声痛哭起来!由此可见一斑。事实上,还真有偏瘫病人因为忍不住疼痛见效果达到能自理的程度马上放弃的,实实在在扛不住了。因为掐的正是窍要,让病人僵硬的手初始变软,从而慢慢地康复起来。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5-29 21:27:00

  
  李连杰得的那叫啥病来着?噢,对,是甲亢!这是一位甲亢病人,有点泄顶。其实在孙大夫施治过程中,身体强壮了,头发自然长出来变浓密并不是个例,我老婆是,我是,其它病人也是。也有专门来治泄顶的。

  
  甲亢痊愈了,头发也密实多了!要在接治两个疗程会更好!

  其实干货很多: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帕金森、脑瘫、冠心病‘抑郁症……呵呵。实话实说不呼悠。就目前所列病症医院只有干瞪眼的份!
  • 車马炮xh8880331: 举报  2018-05-31 08:27:08  评论

    评论 車马炮xh8880331:评论 車马炮xh8880331:今天聊聊三高,完全颠覆你的以往认知! 三高,是现代老年人的大敌!高血脂,在孙大夫那里不在话下!喝孙大夫配制的药茶,快的一个月指标就能降到正常!过度肥胖的,通过理疗,不仅可以降低血脂,减肥迅速还不反弹!为啥?后边讲解!
我要评论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08 22:49:23
  经过又一个七天的疗程,今天刚回北京。记念!
作者:ty_127017678 时间:2018-06-10 23:40:30
  那甲亢病人眼还是沒好呀,另外。你老婆脾虚
作者:ty_127017678 时间:2018-06-10 23:42:04
  写得这么神叨叨的一点干货都没有。
作者:rookieh 时间:2018-06-11 13:01:02
  谢谢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01:34:20
  @ty_127017678 2018-06-10 23:40:30
  那甲亢病人眼还是沒好呀,另外。你老婆脾虚
  -----------------------------
  噢?看出我老婆脾虚,难道是行家么!
我要评论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01:36:32
  @ty_127017678 2018-06-10 23:42:04
  写得这么神叨叨的一点干货都没有。
  -----------------------------
  呵呵,没干货就对了,事呢,说一半留一半挺好,反正就是个瞎聊,信的话没准就是个真事儿,反之故事也谈不上。别太挑了啊。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02:51:00
  @rookieh 2018-06-11 13:01:02
  谢谢
  -----------------------------

  
  野山羊角。手指和羊角是孙大夫主要理疗工具。图中上面的是新羊角,下面的羊角已经磨损变短了许多!开始时把羊角尖尖的锐角磨成黄豆大的接触面儿。因为人体的穴位口就是这么大,一点中的!穴位口一词目前可能中医没这个说法,而孙大夫说确实有口儿,大穴的口会大些。

  用羊角施治时,要与穴位口垂直。说得简单,一般人还真找不准。大慨熟能生巧,用羊角一戳那叫一个准!问题还轻描淡写,漫不经心的样子!用手指戳掐病人也是这样,外表看真不觉得孙大夫用力了,但病人总呼孙大夫手劲大!被孙大夫整哭的人不在少数!

  其实咱也知道,内病外治,不废话,直接找准身体痛点,是治病的关键和窍要!但能坚持下来的我挑大拇指,因为确实有受不了的,这点,我给老婆点赞!还有上图的甲亢病人。还有一位眼干症女病人。


  
  图为给老婆做美容脸!如魔术般,一挑一按就把松驰下来的皮肤固定住,做完一边脸再做别一边脸。当做完一边脸后,照镜子对比没做的另一边,做过的一面极为明显地肌肤上拉上提。没做过的一边的肌肤依然松坠着。这样的技术或许有,但我只在孙大夫这里见过。老婆的脸型都变了,原来长,现在成了小园脸!肌肤也变细了,脸上有脏东西也会变淡或消失。

  孙大夫说,身体气血通畅,身体变好了才是关键!脸型才可以长久地保持住!而孙大夫为人治病的首先就是先要为病人打通全身经络经脉,正是让病人身体变好的关键吧?

  
  这次去郑州我没开车去,是这位仁兄要去郑州办事,还和我回了趟老家看了看我新建的大宅子。是啊,农村又是土地流转,又是宅基地有偿退出,祖宅不能从我手里丢了!于是去年请村里一把及一干人等吃了顿饭,就把房给建了。

  这位仁兄姓于,他说我也要去郑州,咱没必要开两车过去,省一份钱是一份钱,于是坐他的车去了郑州,棋友们都知道我去郑州看大夫次数不少,于总当然是知道的。

  他也想知道让我常来的这位大夫到底咋样,于是,往孙大夫面前一坐,啥也不说,看图片中那鸟样也能看出来。当时说了于总三样病吧,另两样没记住,说于总前列腺不好。这我可知道,这于总当时正在打头疱,尿道炎!病人不必多言,把脉知道病情对孙大夫并不新鲜,我是见惯不怪。

  但我这人爱犯坏,有过两三回的:去年十一,我和老婆,带着老妈和孙大夫去大别山玩,是个画家基地,鸡号鸣三省的地界,当中有个女性画画的,内蒙人,我说孙大夫手一搭就能让你疼,该女撇嘴道:咱可是内蒙的,有的是钢强!结果一搭手,该女嗷嗷直叫。我在边上看着直乐。这于总当然不能幸免,只是这厮见机得快,及时撤身逃过。
  
  这样的把脉方法,我只在孙大夫处见过。


  • u_108897185: 举报  2018-06-29 22:13:52  评论

    这个不稀奇,是道医把脉的方法。敏感点的搭上手就会有感觉。病人有痛感。
我要评论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03:25:35

  
  当我第一次来到孙大夫处,见到这面锦旗也吓一跳:华佗再世,扁鹊重现!
  这话也太大了吧!孙大夫说:这是一位女性甲亢病人所赠。是郑州本地人,不似我劳师以远地从北京跑到过去。病人甲亢是彻彻底底的康复了!这位患者也就三十来岁吧,门都不敢出!病情比上图男性甲亢要严重得多!因为上图的男性病人自己本人都不觉得自己有啥毛病,是他的朋友友看他眼睛不对劲硬拉来找的孙大夫,我由此说送锦旗患者病要重得多!毕竟我没见过这位女性患者。

  从去年我找孙大夫开始,就没再见过这位女姓患者,守家待近的,如果病情没好,或反复按常人思维当然是要找回来的,往轻了说:孙大夫,你在给我治治?往重了说,就是医患矛盾了,付了诊金,病没好,是不是要给个说法?

  我只知道,这位病人事后真的来找过孙大夫,是专程给孙大夫送礼品的。是不是真的彻底治愈由此可知。

  我第一次找孙大夫是去年的热天时,现在也是热天了,小一年了吧!男性的甲亢病人孙大夫说病好了,是因为孙大夫心里有谱儿。说好了那就真的没大事儿,再接受一两个疗程就中!因为这位兄弟理疗时间并不算长。孙大夫说:我治大病未必慢,治小病未必快!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04:03:02

  
  干眼症女患者:
  由于我们去看病都是由孙大夫安排好的时间。由于理疗到最后一天,由于回北京赶时间,孙大夫会安排紧一些,让我们能早走。这样才能见到其它时间理疗的病人。在与孙大夫闲聊时,听孙大夫提到这位女病人,爱唱酒,家里有企业。一是应酬,再是爱好或喜好?

  见她躺在床上接受理疗,我打趣到,哪天有空儿,咱一起整二斤?女子是个爽快人,喝就喝,谁怕谁?大不了再做两个疗程!呵呵,这是有持无恐啊!还别以为女子是开玩笑,做完理疗后和孙大夫说,下个疗程时,你把我们安排到一起,凑凑,喝!

  女子说,她的眼睛病时就如充满细沙子一般,磨得厉害!睡觉也磨,泪腺已被堵死,哭都没有眼泪!找遍大夫也治不了,有医院说她这病是绝症!她本人当时相当绝望!也认为自己这病难治或没治,找到孙大夫时,孙大夫说她这是小毛病!让她产生了不相信和不接受,抱着此心态,接受了孙大夫的疗程,事实让她即惊又喜!感觉做时很痛,到不痛,到觉得很舒服!掐算着时间恨不得早点赶到让孙大夫治疗!这种心态,我老婆也有!我老婆的肩膀使然~~~

  孙大夫说她这病再做两个疗程就彻底好了!11个疗程吧。

  当再次提及此为小毛病时,女子笑道,当时觉得都说我这是绝症了,怎么能说是小毛病?看你朋友圈,又是偏瘫,又是脑瘫,又是癌症的,还真是小毛病了!

  癌症,当前是个敏感话题,说别的都无所谓,此病担责重大,最好不接,我劝孙大夫把相关删除了。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23:33:15
  @ty_127017678 2018-06-10 23:40:30
  那甲亢病人眼还是沒好呀,另外。你老婆脾虚
  -----------------------------
  这是我在网上查到对甲亢的解释:
  甲亢就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它是一种临床上十分常见的内分泌疾病。是指由各种原因导致甲状腺功能增强,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或因甲状腺激素在血液中水平增高所导致的机体神经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等多系统的一系列高代谢症候群以及高兴奋症状和眼部症状。

  同时问了孙大夫:甲亢好不好,不能只看眼睛是否还突出.医院就是介样认定的,但医院说就是好了!包括脖子还粗大.李连杰不差钱儿,经过医院的各种治疗,苍天啊,大地啊,苍老许多了呀!英气博发成了过眼云烟,我本人还真喜欢看他的打片,包括于海的。

  但孙大夫经手后的病人,眼睛突出是会慢慢恢复正常的!变形的经脉也会慢慢地恢复正常!上图男性甲亢患者时间毕竟还短,孙大夫说:治疗这种病,我绝对是大拿,还没发现有谁比我治疗更有效的!方法就是:先治疗心脏博动异常问题,然后疏通经脉,甲亢就治住了,就这么简单!

  甲亢,包括许多疾病,都是心脏的淤堵,造成了其他经脉的淤堵,心脏是起博器,经脉淤堵了,就会动力不足,一旦供不起身体所需要的养分和和动力,人也就歇菜了。心脏延续的淤堵堵到哪里,就是哪里的病!

  冠心病也是,医院要搭桥搭支架,对付这病就是找到淤堵的地方,疏通后病就好了,就这么简单。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23:43:18

  
  患厌食症的儿童。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3 23:46:08

  
  与上图为同一人的厌食症儿童。

  上一贴点错,居然发出了。本是应放在一贴之内的。

  治疗前和治疗后的对比,有图为证。据说,孩子现在很能吃!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6-14 00:15:24

  

  
  看脑瓜儿的形状也知道两图为同一人。这位兄弟比较有故事,即劳神又悲惨。但此贴是对比英年早泄!别想歪了,是泄顶。

  看那厌食症的孩子也能看出孩子的头发厚了,密实了!

  原来还可以治泄顶?咱开篇说不知道孙大夫能治什么病,原来介病不过就是顺手一带的事。

  如果疏通了全身的经络经脉,多活个十年八年的,别人管不了,我认为值!就算垂幕之年,生活质量不下降就已经是自求多福了!
我要评论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7-07 01:36:18
  有道是: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佛门广不渡无缘之人.

  贴子发了,除非有些认为值得上来更新的段子会发文以外,平时不上来更新有关病人医术的段子了。对于有缘人来讲,在我上述的贴子中,有心者应该完全可以找到自己所要的信息。包括各种病例病案。如何决定在您自己,只是不要犯了所知障!

  我本人闲时,可以上来聊聊天:

  我的兄弟回来了:

  只生一个好,国家来养老。只生一个好,国家帮养老。养老不能靠政府!

  随便说个耳熟能详的口号,就能知道都是套儿!越是让你干的,就越不能干。干了就上套!去股市吧,去的结果口袋比脸还干净!说楼市会跌,想等跌下来在出手的,结果更买不起了。凡此种种,件件诸诸,不胜枚举!

  所以,俺当然要逆城镇化来一把:

  咱的老家有一份祖宅基,对于老头子的我来讲,当卖祖产就是败家!最起码的,把根留住!于是去年的6月28号破土动工,把在老家的宅院建了起来。自然风干一年,现在装修。我这多日没上线,除了去孙大夫那儿,就是做这件事去了。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其实是无奈!

  作为北京生北京长的我,对于到家乡农村跨度还是很大的!比如说,听到村里
  放鞭炮,我想:这不年不节的,放的哪门子炮?后来才知道,不定是哪家出了啥事了,比如,过周年。所谓周年,就是人去世后,过三年还是五年,家里要举办一下,放炮是通知村里人到场。凡是听到的,都要去,随个份子啥的。我当然是没有随过,因为我谁都不认得。但村里人都知道。大家认一个人好认,一个人认大家就有难度了。村里的老人都知道我们家的。

  我家在村中是小户姓。全村就三户同姓的。都出了五福,有一户就只一个男丁,用当地话说,掉了心眼,有些憨。又因在外打工,至今也没见过他。因为姓氏人少的原因,我对另一户同姓兄弟很亲。我叫他宾吧。

  宾有2个儿子一个妮儿。都很可爱。当然,还有一个叔。是宾的大伯:贵叔。
  宾的亲生父亲去世了,当时宾还小,当贵叔的知道弟弟去世了,于是辞工从北京回到农村家中。用自己在北京打工挣到的钱在家中建了新房,让宾讨到了老婆生了娃。

  贵叔一辈子没讨老婆,当年来北京找到我爸,我爸托家人给他在北京找了份工。叔很踏实也老实。一直在北京干了多年,直到听到自己弟弟去世的消息后,马上回家挑起家中的重担!有责任,真朴实!来北京时四十几岁,现在已经七十有四。

  我的老家还是比较穷的。养条狗也会嫌狗吃得太多。不是家乡的人不勤奋,而是给农村的机会太少。粮食压价,大量进口,种地赔钱,田地长草,。。。。。

  

  

  
  本人在坐上为我家拉土垫院的豪车上留影。

  村中有一位主儿,是我姑二儿子的亲家,是二嫂给介绍的,由于二嫂不是我们村的人,亲家是,于是介绍亲家来帮我这并不熟门熟路的外来人在家中建房,也不能说是欺负我,但也差不多,亲家总是给我讲些村里的人情事故,听来听去,哦,明白了:这人是谁,见到之后要留意,多些个点头,另一位又是谁,见到之后要多些个哈腰,边上坐的是个神,见到之后跪下也不为过。虽说做人要低调,安全很重要。但这分明是让我当孙子呀?!你奶奶个腿的!

  嘴上说的是真好听,似乎是照顾你,但这事一听就不是滋味。在就是吃饭,我办事我花钱没啥,结果总要到他认为的朋友开的饭店去吃,拿我买好人。一次两次就算了,再来我肯定不痛快。说话口气那个大,似乎丫是我的老板,想吃么吃么,随便点。真是不知道哪头炕热了!似乎认为我不敢掰二嫂的面子?掰就掰,直接给踢了!

  然后拿着两千块钱去他家给他,这也是看在二嫂的面子,不然,一分不给!结果他跟我装!居然不要?!当时我就跟他说,你们见识差太远,在北京,朋友们都敬着我,在这里,当不了老大我也当不了孙子!说完把钱摔在桌上,钱到桌上一蹦撒了一地,他弯腰拣了起来,不要是吧?我拿走,让他先后悔些日子。之后,拿了一千元,他本人不在家,老婆在,把钱放下扭身就走,直接把这厮气病。跟我玩?来者不善的当然是我!这个时候,我的房子还没开工。哦,前天,请村里的头脸人物吃了顿饭,当中自然会有他,我也会装。

  宾在外地打工,听说我回家建房特地回来一次,想让他来承办这次建房,而这时亲家的正在操持,我没有马上答应。亲家找来的盖房班口径似乎是统一的,我明白了。无论找哪个盖房班结果都是一样,那就是:建房中,亲家除会拿我的好处之外,在就是会从盖房明显高于当地的建房费用有吃头!不显山不露水,吃我个冤大头!

  好,这个价格我认!但我不能吃哑巴亏,要吃在明面上,我把宾找回来,明确说:建正房,就按这个价格。钱我让你挣,挣在明面上。并且,盖房班,你想找谁就是谁。完全由你定!

  欲知后事,睡醒再说。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15 00:24:03
  孙大夫近日写了个帖子,转给大家看看


  近日,常有老年朋友跟我探讨养生长寿之道。世上万物,各有各道,纵观长寿者,生活习惯也各不相同。在此简单阐述一下几个观点,仅供借鉴!
  一,长寿的基础:无疾而终。这是所有人的梦想,能不被疾病所困的活到生命的终点。而保持经脉畅通,是无疾而终的前提,经脉通,则无病。
  二,人为什么会死?所有的老年人身体表面的皮肤都是松弛的,按西医的理论,只有大的粗的血管,没有了毛细血管,皮肤都是耷拉着的。为什么?经过漫长的岁月,当人的所有经脉被堵塞的差不多的时候,毛细血管完全退化了。当大的经络也因为得到的新鲜血液越来越少慢慢的脆化硬化退化的差不多的时候,每日供给各个脏器的新鲜血液是有限的,从而导致器官的缓慢衰竭,衰竭到一定时候,一口气上不来,人就走了。西医界定人死亡,要确定是否还有心跳,所以,长寿的人,大部分心脏的功能都比较强健。
  三,能有效的保持经脉的健康畅通,人不仅衰老的慢,还可以长寿!走路?? 跑步?? 游泳???? ,都是有氧运动,都可以有效的加速血液循环,提供身体细胞新的养分,新鲜血液是健康的基础,而直接作用于经络的中医经脉理疗,可以替代和远远超过这些体育锻炼的效用。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15 00:26:33
  最后一句话这样说,大概会有人质疑其真实性,中医的理疗真的有这么大的效用吗?还有我们自配的保健茶,有的患者为了节省开支,要求是不是可以不喝药茶,直接做理疗?今天在这里,举几个病例,请大家和我一起来对比下,我们的理疗和药茶的功效。

  一,药茶的作用。药茶可以起到补充气血,清理经络里的垃圾,养护经脉的作用,这些我们已经治愈的病例可以充分说明。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这三高是中老年人的健康克星,而在我们的实际调理中,只要按要求喝够药量,目前为止,高血脂我们没有超过三个月的病人,到医院去检查,指标完全恢复正常,最快的一个案例因为严格控制了饮食,半个月指标检查就完全正常,而之前是治疗调理可是近五六年的,对照很多控制血脂的药物和保健品,这个结果真的很惊人!高血压高血糖,都是大病慢性病,会导致很多严重后果,而目前为止,只要饮用着药茶的患者,血压再高,甚至有高压到200多的记录,我们也没有发生过一例脑淤血脑梗的情况,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我发的几次血压计测量的数值。为什么?因为这个药茶清理了血液里的垃圾,养护了经脉,经脉变软有弹性了,怎么可能轻易梗住(脑梗)或爆裂(脑淤血)?高血糖高到30多点,我们的病人也是身体各方面一天比一天健康,朋友圈发的仅仅是一部分允许发的,有的老年朋友因为长期饮用这个药茶,手背上的老年斑都慢慢淡化,褪掉,它的洁净血液的效用还不明显吗?
  至于现在很多年轻女性朋友月例不来问题,至今没有无效的。手脚冰凉问题很多人调理了许多年,这个药茶只需最多半年,完全治愈。

  二,理疗的作用。排瘀解毒,强化经络,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和细胞的修复能力!
  借这里举几个例子,把已经治愈过的病例和大家身边常见的患者和我一起做个对比。有效无效,显而易见。
  各类偏瘫,在我们身边经常可见。有的在康复医院治疗五六年还是胳膊举不起,腿走不动路,到安安堂,一天,几天,几星期,马上改善。医院基本上是强迫拉伸,我们就是点穴通经络,不需要患者锻炼,有时一个小时胳膊就举起来了,孰对孰错?
  帕金森,去百度一下,西医说的很复杂,在我们这里,就是经脉通与不通,还有个关键,全要从心脏治,朋友圈发的有,当时写错了,应该是20年病史,几天肢体行动力就大大改善。
  小儿脑瘫,几乎所有的患儿脑袋形状都是不像正常人那样规则的,大脑经络堵塞造成,医院怎么做?有的发明了营养液,往大脑里输入。眼睛?? 也有问题,黑眼仁少,白眼仁多,而且都有或多或少斜视。很多轻症的孩子直到成年了眼睛还是那样,语言和行动大脑的思考力一般都有轻微障碍,西医叫神经官能症,根据反应不同,有的叫大脑发育迟缓症,在安安堂,四周内可以看到孩子黑眼仁在长大,脑袋的不规则会好很多,因为那是经脉淤堵憋的。治疗过一个江苏来的,34岁了,全国各地治疗了二十多年来时双臂只能半举,双手不会外翻,双腿走路软得像扭麻花,无力啊!喝了一月药茶,来到三个小时后手臂能高高举过头顶,双手会灵活外翻,一周腿走路就有劲多了,虽然样子不好看,但原来用半小时还要歇几歇才走完的路现在五六分钟就到了。所有脑瘫儿几乎都有抽搐痉挛的问题,西医称之为癫痫,西医是用药控制,而在安安堂,通过穴位经脉理疗没有超过四周未控制住的患者,包括大人。
  小儿麻痹症,朋友圈前段发过一个,以前调理好的,因为没有坚持喝药茶经脉又淤堵回去了,路又走不动了,因为有基础,来了就做了半小时解决问题。她是50多年的小儿麻痹症,左腿萎缩,使不上力,走路拄拐,因为连脚都使不上力,患者自己说,一个小孩子推一把她都能摔那,这个是个奇迹,只喝了不到一月药茶一天突然脚和腿就能使上劲了,当时高兴的买了一双半高跟鞋穿着就去了店里,双脚轮换着站立给我看,说脚和腿都有劲了,不用拄拐了!她喝药茶都喝好了,因为年纪大了,六十多了,经济能力也有限,就没安排按疗程做理疗。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15 00:28:43
  近日,常有老年朋友跟我探讨养生长寿之道。世上万物,各有各道,纵观长寿者,生活习惯也各不相同。在此简单阐述一下几个观点,仅供借鉴!
  一,长寿的基础:无疾而终。这是所有人的梦想,能不被疾病所困的活到生命的终点。而保持经脉畅通,是无疾而终的前提,经脉通,则无病。
  二,人为什么会死?所有的老年人身体表面的皮肤都是松弛的,按西医的理论,只有大的粗的血管,没有了毛细血管,皮肤都是耷拉着的。为什么?经过漫长的岁月,当人的所有经脉被堵塞的差不多的时候,毛细血管完全退化了。当大的经络也因为得到的新鲜血液越来越少慢慢的脆化硬化退化的差不多的时候,每日供给各个脏器的新鲜血液是有限的,从而导致器官的缓慢衰竭,衰竭到一定时候,一口气上不来,人就走了。西医界定人死亡,要确定是否还有心跳,所以,长寿的人,大部分心脏的功能都比较强健。
  三,能有效的保持经脉的健康畅通,人不仅衰老的慢,还可以长寿!走路?? 跑步?? 游泳???? ,都是有氧运动,都可以有效的加速血液循环,提供身体细胞新的养分,新鲜血液是健康的基础,而直接作用于经络的中医经脉理疗,可以替代和远远超过这些体育锻炼的效用。

  删除了?这个在前面的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15 00:34:27
  帖子里写的病症,都是大病,医院里治不了的病,像帕金森,世界难题。对孙大夫而言,小菜!真的是小菜!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15 23:43:09
  孙大夫帖子里讲了那么多大病,我来发几个我做理疗时见过的病人给大家看看,真的是??
  小儿脑瘫,绝对医学难题,这个孩子刚来时呆傻,哭闹,咬自己,再看看现在的机灵样,看看那小眼神,还不够一年的疗程就好太多了,最起码晚上睡觉很少哭闹了,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15 23:49:53
  看看这个孩子以前自己把手咬成什么样子了!狂躁症发作的时候经常咬得鲜血淋漓!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15 23:54:58
  这个七十多了,20年病史的帕金森,做了一周理疗抖个不停的手就好多了,能够自己拧瓶盖倒水喝,盖盖子,以前都是要有人伺候着。
  孙大夫这技术,不翘个大拇指都对不起银哪!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16 00:05:20
  这个是孙大夫家亲戚孩子,喊她姑奶,黄脓鼻炎好了,多动症也好多了,没成想做出个双眼皮,以前长得还不好看,没有找到孙大夫发的以前的照片那个帖子,这是今年效果对比,现在帅太多了!这效果,没谁了,反正我是知道,一到暑假,孩子妈妈就天天带着去做理疗,一天不拉,还有个小一点的孩子。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16 00:07:40
  惊天地,泣鬼神!哈哈,是不是有点夸张,我是认,不认不行,时不时总被震一下!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16 00:18:31
  再找找,还有几个病人的找不到了,抑郁症,四周,癫痫,四周!
  去做过理疗的都知道啥意思!
  睡觉去,睡醒再看看还有照片没,以后不照了,也懒得发,看来还是信西医的多,这样的东东都没让这帖子置顶,也没火起来!俺对不起孙大夫,连给她传个名都传不了,这一手绝技看来真是有缘人才得以见识!
我要评论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19 00:16:58
  看到一个帖子说,用中医看病的人,不仅是身体上的病夫,更是精神上的病夫,呵呵,写得真叫个高!我建议他们都来看看我这个帖子,再发言。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山深处0R 时间:2018-08-19 05:08:55
  @車马炮xh8880331 2018-08-19 00:16:58
  看到一个帖子说,用中医看病的人,不仅是身体上的病夫,更是精神上的病夫,呵呵,写得真叫个高!我建议他们都来看看我这个帖子,再发言。
  -----------------------------
  来你这粗列噜了一遍,我在那与他斗嘴有几天了,他说他有理,你说你有理,我看你两的理都在背后吧,
  我也是北京人,就是远居于京西山中,就是过去人说的百花山,不知你是北京那里的,
  我对你说的刀砍硬伤的血瘀是非常不赞同的,因我就亲身经历过伤后内出血形成的血瘀,前后两次都伤在腿上,第一次是七四年,第二次是九五年,
  第一次是一接骨匠治的,属少林传人,按摩加外敷,七天后就上工了,
  第二次时那老人以死而后继无人,为啥不传子孙呢?因那时这工作是纯义务没收入的,所以后人不学,多数伤者是伤好后买二斤点心一瓶酒去看看就行了,穷人不回也没事,
  两次伤虽都是工伤,第一次去个人家治的,第二次去医院,先照片子看骨头没事,就开的沈阳红药,回家养伤,一月后还脚不能着地,走路用双拐,小腿肿的如大腿粗,晚上用热水敷过后才能睡觉,后半夜还后痛醒了,后来有一赶马车的教我一法,用酒熟,又经半月才好,
  看了你的山羊角点穴图,感觉认穴不准,另外有一疑问,给人治病是否收费?
  • 車马炮xh8880331: 举报  2018-08-20 00:07:03  评论

    呵呵,收费,还挺贵!自己觉得值就行,尤其对于得了绝症的,那是救命恩人,对于瘫痪不能动的,那是再生父母。
我要评论
作者:义和团总教头 时间:2018-08-19 13:09:26
  别忽悠,等我人肉你
作者:雨过月华生36 时间:2018-08-20 02:23:25
  这是我看到过的少有的良心贴,孙大夫的治疗理念通经活络无疑是最正确的,中医上所有的病都可叫做不通,孙大夫收徒不?我给她打下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山深处0R 时间:2018-08-20 04:12:19
  我也给人治过病,从来没有收过病人的钱,却从没有人送过旗给我,因我是三无人员,不过我治好的是医院治不好的病,我怎么就从没遇到过如楼主这样热心的人,也许是我治病不收费的原因吧,
  在这也见到一个在那反中医贴中的马甲,要人肉你,你怕吗?他们代表的是社会阴暗面,是流盲,是人渣,是打手,就是一群疯狗,到处乱咬人,
  中医行医治病是用医理的,配方用药用五味所归,本草上有药性的性味归经,针灸点穴用流注,流注是气血行经时间表,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山深处0R 时间:2018-08-20 16:03:53
  @乙末初六 2018-08-20 13:41:11
  我舅舅现在癌症晚期,医院医生的话是 寿命不超过俩月。我昨天回老家看他,身上除了皮包骨 就是癌细胞,肚子肿胀的老高 而且还发硬。浑身都在疼。 还有得治么? 也许是自己家有癌症患者,所以对这方面的人也关注多起来,总感觉是 身边但凡是听说有不舒服 去医院检查的,十有八九就是癌症。 怕呀 恐慌啊,有阵子摸自己身上,都觉得像是有癌。
  -----------------------------
  癌症不可怕,怕就怕医院的靶向治疗,靶向治疗就是杀死白细胞,白细胞个体大,作用是吞食细菌病毒,吃多了就死掉了,这必排出体外,伤处出脓就是白西胞的尸体,靶向治疗的放化疗是杀癌细胞,在杀癌细胞的同时也杀死白细胞,人体内白细胞量过少,身体防卫功能虽白细胞的减少而降低,防卫功能消失,死期就到了,
  细胞知识还是在初中的生理卫生上学的,那是文革前,五十多年过去了,现在见到癌症犯烂,想起那点知识来,感觉两种说法对立,只是没有根据,
  从11年在搜狐是看到方舟子反中医的科普文,读过发觉其中漏洞太多,甚至蛮不讲理,曾跟贴回复过一段时间,回贴中有数篇长文是用细胞学内容回的,从那时就感觉我的怀疑是对的,
  如今医院把癌瘤合并全用癌说,医生的话不可全信,以自己感觉为准,有痛不止才是癌,无痛是瘤就不需用药住院治疗,回去加大运动量多出汗就把瘤自动化开了,
  中医分科是倒退到不能治病的程度上了,如今医疗界混乱,造假,掺假,化肥,农药,使许多药有名无实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喵星人442 时间:2018-08-26 20:51:25
  你家领导心火旺,日常有轻微头晕表现,颈椎差,一上火就会往嗓子攻,嗓子容易干哑,日常上火的时候说话前会先清清嗓子,妇科有问题,风湿体质,现在膝关节已有表现,湿气重,有脚气,身体比之前好多了,但是精力还是差,容易疲劳乏力,饭后犯困,脾气挺大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29 21:59:06
  @义和团总教头 2018-08-19 13:09:26
  别忽悠,等我人肉你
  -----------------------------
  哈哈,可怜的娃!
作者:baihe5299 时间:2018-08-29 23:08:41
  孙大夫在郑州的具体位置是哪,麻烦告知一下,谢谢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8-29 23:41:51
  有些郁闷,写了个大长贴,续说宾的事儿.结果不知点了啥钮儿,白打!
作者:ty_平安是福341 时间:2018-08-30 06:10:12
  楼主的贴子早己收藏.时不时的过来看一下.治病救人.道家也要讲个缘分的.有的病能治.但也不给治的.它这个得看情况.因为有的病如果治了会担因果的.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9-04 20:53:26
  转孙大夫帖
  甲亢患者病情反复,这周理疗后加做了局部拔罐,艾灸,才三周已经恢复到原来康复后的效果。第一图的痧痕刚拔完时和后边两图一样颜色紫黑,现在不注意,看不出脖子有粗大的现象。

  患者康复后因为未遵照嘱咐用药茶巩固半年,前段因心情原因复发,不仅眼睛开始突出,脖子开始粗大,还伴随肾衰竭,小便频繁,下肢乃至全身浮肿,头发大把大把的掉。

  做第一周第一天头发就不掉了,现在刚做完第三周,预计再巩固一周就可以结束。现在眼睛不突出了,脖子不粗大了,浮肿完全消除,小便也正常了。

  甲状腺癌患者唯一的不同就是经脉上的点彻底堵死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那个点并把那个点彻底消融掉!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9-16 16:01:42
  转孙大夫帖子

  34岁,肾衰竭,已做透析半年。去年查出肾囊肿,积水,做了手术后每况愈下,直至今年三月开始做透析。8月26日初诊,吃不下饭,血红蛋白低,尿素高,肌酐高,每日小便极少。准备明年做换肾手术。

  因情况紧急,中途过来检查经脉喝药茶已经开始软化,提前安排理疗,昨天是第一个疗程第一天。今天来到说,昨天做完回去开始排便,到晚上临睡前达到了四次,这是非常好的排毒反应。昨天来到测量血压:113.73.98,心脉高,今天来到测量血压:124.82.87,心脉正常。

  效果非常好!?? 希望病情尽早稳定,能够不用再去做透析!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09-21 17:11:19
  转孙大夫帖子
  34岁,肾衰竭,已做透析半年。患者脑后下半部经脉硬化得很厉害,必须要疏通开,不然这样的年纪大了一定会得老年痴呆!

  本周是第一周理疗,七天理疗之间只做了两次透析,今天做完理疗做第三次透析。病人根据自己的感觉,在慢慢减少次数。以下是这七天的血压和心脉测量数据。
  14日,113.73.98,118.72.95
  15日,124.82.87,140.103.92
  16日,123.72.98,97.63.108
  17日,111.66.95,118.81.92
  18日,121.81.85,124.90.78
  19日,107.67.112,118.84.108
  20日,142.91.116,118.81.121

  从第四天起,因前一天上午做完理疗下午血压开始偏低,已经停服降压和控制心速的药,后边四天理疗血压控制还可以,心脉最后两天高了,但病人没有不适的感觉。尤其听到我们另外一个患者肾衰竭曾经大把掉头发,来到一天理疗就治住了,更是有了信心。

  第一周的效果非常棒!??

  因为肾脏衰竭,头发掉得非常稀疏了。
  每组数据都是做理疗前和理疗后的。
  原来是隔一天做一次透析,现在是隔两天做一次,第四天起还停了西药,这效果还不够快?这才理疗第一周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02 11:10:27
  转孙大夫帖子
  今天的奇迹。
  阿姨今年76岁了,冠心病,高血糖,高血压。初诊。刚来到时口齿不清,说话比较慢,不连贯,感觉思维常常停顿。在我给另一位阿姨做理疗的时候,她一直在慢慢喝我们煎煮好的药茶,顶多喝了有大半杯吧,等我给另一位阿姨做完理疗,照片上这位阿姨突然说话开始多了起来,并且明显口齿清晰,思维流畅,而且很有点水平的样子!她刚坐下时还说她现在脑子不够用,医生都说她是傻子,我们都笑她说,现在哪里傻了,哈哈,太正常了吧!
  ?? ?? ??

  (阿姨膝盖不行了,坐不下来,坐下又站不起来的那种,给她做了两个穴位通脉,马上站坐来起来利索很多。也可能这个穴位配合药茶才有的奇效。)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07 00:25:47
  转发孙大夫的帖子

  信则有之。今天的反馈。

  乳腺增生一级二级三级,医生可能说没事,是女人都会有,但是没有一级怎么会有二级,更不可能会有三级甚至到乳腺癌。
  预防大于治疗,请重视自己的身体!

  饮用安安堂保健茶,血压升高也不怕!有效的清理血管里的垃圾,这才是治疗高血压的关键。

  
作者:春天花真的会开11 时间:2018-10-07 01:17:37
  jihao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08 23:19:30
  转孙大夫帖子
  阿姨76岁,高血糖高血压冠心病,刚开始治疗有一周时间,今天来到已经好太多!
  上面图二图三,是治疗前的腿和脚。
  下面图四五六是治疗后今天拍摄的。
  40多年的家族遗传高血糖病史,每年光治疗腿,就要花费一万多。现在每天喝完药茶就是用药渣煮水泡脚,用药包擦腿,腿的上部皮肤很快光滑了!脚面上的烂皮也在一层层剥落。这才刚两周的时间。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10 23:27:20
  转孙大夫帖子

  34岁,肾衰竭,已做透析半年。
  这是理疗第二周,今天理疗第三天拍的。图二明显比图一(第一周第一天拍摄)看起来脸色好看多了,人精神多了,虽然剃了光头,人比原来还好看。理疗时发现手掌内里有了血色,照片看不出来对比,就没发。腿部看得出来,原来透析了半年,患者自己发现腿越来越细,那皮肤松弛得很厉害,有点皮挂骨了,现在照片里明显腿部看起来有肉了。今天做理疗,发现不仅腿部经脉有劲了,背部的大筋全部硬实了起来,也是摸着很有劲,真的恢复的太快了!??
  后边几张是脑后的经脉淤堵,没有头发现在看得很清楚,淤堵得已经变形了,都是很硬很硬的肿块,正常应该摸着一块的头骨分成了几块,其实不是骨头,全是硬化变形的经脉。这些淤堵的经脉全部都会一天天做平展的!

  

  

  

  

  

  
作者:醉里挑灯88 时间:2018-10-11 13:50:33
  @車马炮xh8880331 2018-05-27 12:31:57
  羊角大仙:
  因为见识了孙大夫治病之神奇。我想起西游记中有个什么角大仙来着?儿子说,那是金角大王,银角大王。
  孙大夫治病用的工具是野山羊角:内病外治,专挑各种疑难杂症!如果有中医人感兴趣,可以交流,欢迎打擂。(治病是孙大夫,接招的是我,因为我信心爆棚。根据大赌伤身,小赌怡情的原则,条件随意)
  我们家在一年间,祖孙四人接受过孙大夫的调理。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与孙大夫熟识,插个队啥的,......
  -----------------------------
  一个腰间盘突出有这么难吗?也就几分钟的事情,没有这么高大上。
作者:Sunsetmeltgold 时间:2018-10-12 06:55:05
  我朋友就在郑州,可否留下大夫电话或者地址?谢谢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12 12:36:28
  转孙大夫帖子

  阿姨六十多岁,腿疼五六年了,走不成路。胃炎也是老病根了,喝了几天药茶后反应很大,胃疼得吃不下饭,今天早上赶来做了个急诊,胃感觉好点了。多年的积劳成疾,不是一下子可以痊愈的。

  上周初诊的时候急处理了一下腿部,也是当时走路就轻巧了许多,没想到回去喝了才一周时间,今天一看走路就又轻便了许多,就拍了个视频。

  最近腿疼膝盖疼,走不成路的来看的病人扎堆,光这两周就马上好了两个。一个阿姨76岁,一个阿姨61岁,所以,那些长年腿不好膝盖不好的患者不用担心。我们不管骨头,只走穴位、经脉,见效快,好的彻底!经脉通了,才有新鲜的血液滋养骨头,疾病才有痊愈的可能,只治骨头,不管经脉,好也是暂时的!
  发不了视频,只好截屏。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12 18:21:27
  转发孙大夫帖子
  肾衰竭做透析的病人,脑后淤堵硬化的经脉理疗两周就软化、变小了!

  前面四张今天拍的,后面特意发了上周拍的脑后三张对比。

  这第二周才做了四天,今天来到发现后脑淤堵硬化的经脉摸着已经完全软化,而且小了许多,摸着里面头骨已经成为一个整体。全部做消除,预计也就是顶多四周的事。太棒了!??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12 18:57:41
  转发孙大夫帖子
  大家还记得我的美容术吗?今天有朋友问起,重发一下以前的案例。
  不线雕,不动刀,就是走脸部的经脉,可以尽可能完美的优化调整你的脸型、五官、皮肤,以及脸部风水。效果自然到不能再自然??
  年轻人一年调整两次足够保持年轻,年纪大点的需要四次也差不多了。
  青春美貌,可以在一定条件下,一段时期内,尽可能的保持持久点。
  下面这三组照片,三个人的案例,请仔细观察对比下,有什么区别。效果好不好,自己看。
  (备注:第一人,35岁,第二人,34岁,第三人,54岁。)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13 23:10:25
  男,27岁,腰椎间盘突出症。第四个小疗程。

  第一张,这周来到第一天,脸部和眼睛都有点浮肿。身体内的病气往外发散很明显。

  第二张,这周第七天理疗完,看起来整个人清爽帅气,完全没事了。阴天,室内光线不好,没照好,看本人脸部更白净,发光,非常健康!

  第三张,只有右下的腰部这里还有处经脉没有完全疏散开,但是点痕不深,颜色也不重,时有腰酸现象,等淤积部分散开就没事了,腰椎突出问题已经完全解决。后期需要喝半年时间药茶巩固修复经脉。

  最后一幅图,是治疗第一周第一天拍摄,后背肩胛骨处淤堵严重,做了穴位经脉,那里点按下去得地方放大了看是空的,淤堵的地方就是这么吓人。你可以想象当你身体有严重问题的时候,有多少地方是这样空洞的状态吗?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14 21:54:38
  转发孙大夫帖子
  第一天和第七天拍摄。
  第一天来到咳嗽,哮喘,心脏搏动异常,头晕,头疼。做了三天理疗症状就全部减退稳定了。七天一个小疗程结束,咳嗽哮喘心脏的问题,全部解决![胜利]
  这么久没做理疗喝药茶,虽然刚理了发,头发也明显稀了点。做完一周,感觉头发长得太快了,而且好像又像原来做理疗那时那样浓密得很了!?? (第三张是去年刚来时照的,头发很稀疏,那么短都显得白头发不少。)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14 21:59:45
  做着透析的病人。
  第二周理疗结束,脑后的淤堵完全松散了。今天五点二十起床赶过去,早上七点就开始理疗,天还不够亮,拍的不清楚,手摸着经脉很松了。?? 腿上的经脉也完全长起来,看着腿上长了不少的肉,穴位和经脉也都很清晰可以摸到了。第一周时腿很细,第一天理疗时连穴位都摸不到,硬是揉出来硬做的。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14 22:02:13
  第一天和第七天拍摄。
  第一天来到咳嗽,哮喘,心脏搏动异常,头晕,头疼。做了三天理疗症状就全部减退稳定了。七天一个小疗程结束,咳嗽哮喘心脏的问题,全部解决![胜利]
  这么久没做理疗喝药茶,虽然刚理了发,头发也明显稀了点。做完一周,感觉头发长得太快了,而且好像又像原来做理疗那时那样浓密得很了!?? (第三张是去年刚来时照的,头发很稀疏,那么短都显得白头发不少。)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19 15:23:39
  转发孙大夫帖子

  上个美容脸的奇效 
  不用质疑,这是同一个人在一天内拍摄!2017年6月2日。
  北京过来的病人,肝经严重淤堵,双眼白内障,原来几乎无法视物,一只眼睛已做过手术。看那张脸实在惨不忍睹,送了十分钟美容脸给他做脸部穴位通脉,当时效果还不是太明显,到了下午整个脸部经脉都柔和起来了,尤其额头上那几块淤堵完全看不到了!

  这风采  

  这是本人!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推崇孙大夫了吧!心服口服!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19 15:25:27
  看看以前病把我拿成什么样子了!这才找到以前的帖子。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19 15:26:21
  上个美容脸的奇效 
  不用质疑,这是同一个人在一天内拍摄!2017年6月2日。
  北京过来的病人,肝经严重淤堵,双眼白内障,原来几乎无法视物,一只眼睛已做过手术。看那张脸实在惨不忍睹,送了十分钟美容脸给他做脸部穴位通脉,当时效果还不是太明显,到了下午整个脸部经脉都柔和起来了,尤其额头上那几块淤堵完全看不到了!

  这风采  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19 15:26:45
  不让我发帖了?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20 20:39:53
  转
  今天的反馈。我这里血压记录最高的患者。
  (高压220多、190多也没出过问题,之前是高压到160多就要做心脏搭桥的病人。)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22 21:58:14
  转
  补发昨天的案例。

  男,四十多岁(图一),喝药茶一月有余。最近几天一直头晕。一般这种症状,颈椎问题,或是脑血管狭窄,或是通行的经脉淤堵引起。这个药茶会把所有的问题都呈现出来,俗称反应。

  昨天来到后先号脉,脉相平稳,心脏和胃的问题都有很大改善。检查颈椎,以大椎穴为中心,有七八厘米左右的硬块淤堵,脖子两侧有两条小些的经脉有明显淤堵。点穴加以疏通经脉,大椎穴的硬块消除,经脉淤堵消除,所有经脉都软化了,血流畅通,头马上感觉好多了。他这种属于问题不严重的,也许这一次疏通喝喝药茶巩固就完全解决问题了,有的严重的有时需要几次疏通或者做疗程了。

  男,37岁(图二),昨天突发症状,左侧脑袋挨着耳朵上方疼痛,有一大约十厘米左右肿块,厚度大约一厘米的样子。疏通经脉后肿块马上消除,只有爆裂的血管处按着还有疼痛,这里也只有轻微凸起了,整个过程用了大约半小时时间。

  以上两个患者的问题,到了医院解决不会这么快,而且根本问题解决不了,只是暂时缓和症状。颈椎和大脑两侧经脉淤堵问题,脑血管狭窄的问题,会仍然存在,留有后患。

  前年收治过一个脑梗患者,女,36岁(图三)。晚饭时手拿着碗就掉了,赶到医院,做彩超的时候当时半边身体就不能动弹了。住院一月,未找到病因。虽然没有瘫,浑身软得无法走路。来到安安堂后,发现颈椎处有三四厘米高的凸起,五六分钟就按了下去,喝了一月药茶就精神抖擞的开始工作了。后续因为大意断茶一周,病情复发,两次梗塞也都是因为药茶没跟上,都是做了理疗病情很快稳定,喝药茶做理疗将近一年,现在已经康复正常工作快两年了。而她的父亲,公公,还有两个叔叔,都是同样问题,脑淤血或者脑梗。医院抢救后肢体仍然部分瘫痪,至今仍在家修养,大脑不能如常人一般思维,生活不能完全自理,更是不能正常工作充当家庭顶梁柱的角色。

  图一已经删除了,没贴到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30 00:41:03
  转

  前几天想发个十分钟血压降低了二十多个点的,没想还有更好的,就发今天的了。
  今天理疗时血压偏高,检查发现脑后有两条经脉淤堵了,疏通了下,五分钟高压就降低了23个点。这是第二周理疗,哮喘已经没有症状了,头也不疼了,头左侧脑血管爆裂的地方已经好了。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31 01:13:09
  转
  今天的反馈。
  看到阿姨朋友圈聚会照片,阿姨与同龄人对比非常明显的看着年轻,其他人都看着老态龙钟了。阿姨私信的回复。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0-31 23:56:25
  转
  都在问,本想等停了透析没问题了再发。

  感谢朋友们的关心!患者现在情况非常好,两条腿从大腿到小腿,肉都长结实了!睡眠特别好!白天有精神了!前晚夜里又起来了一次小便,有一年多没这个现象了。预计四周理疗后可以暂停透析看看情况。

  
作者:山高为峰0769 时间:2018-11-01 00:56:49
  顶帖,有太多是科学解释不了的事了。(顺便向路过涯友求个赞!抱拳了!也为自己加油(ง •̀_•́)ง)
作者:一杯酒三人行 时间:2018-11-02 10:36:45
  这个必需要顶!!!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1-04 23:36:55
  转

  男,55岁,2012年12月,脑淤血,做了开颅手术,已得病六年,一直没有停止过治疗和锻炼,现在每天都能强着走三万多步。左侧胳膊和腿有问题,左肩倾斜往下,左手不能外翻,手指头勾着,也无法上举,走路左腿能使上劲,但是外翻,走路不灵便,脚趾头也是勾着的,走路很痛。

  今天是第一周第三天理疗。
  做了两天,两大进步,一,晚上能睡觉了,原来是不管睡得早晚,每晚十二点到一点会醒,醒来就再也睡不着了,现在是不管睡得早晚,能一觉睡到早上四五点钟。二,左侧的胳膊,手,腿,脚,经脉摸着都软和多了,手指头不再勾勾了。

  见效快,跟病人的积极配合关系很大。一,药茶喝得认真,一定隔一小会就喝一两口,第一道茶和第二道茶都一定当天喝完。二,积极锻炼,但按要求不超量,以前属于过度锻炼,并不利于经脉修复,现在每天只走一万步以内。三,毅力强?? ,能坚持忍住疼痛。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1-04 23:41:08
  转
  视频1
  理疗第一周第四天,偏瘫的左胳膊进步很大了!肩部肘部很灵活了,可以动了,动的时候手指也不再勾勾了!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1-06 01:11:16
  转
  理疗第一周第五天,偏瘫的左胳膊和左手可以完全扭转过来手心向上了,经脉完全软化!
  如图二,之前是只能这样扣着的,而且还要更往里转过去点,胳膊和手越来越往里转筋,理疗前,手掌只能往外翻过来一点点。外关穴这里是理疗时点出的痕迹,有大病的患者点出来都是这样,经脉里面几乎完全空掉了,没有新鲜血液的流动,病怎么可能好。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1-06 01:12:32
  孙大夫:帕金森患者经脉没有僵硬到这个程度,比偏瘫好做多了。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1-07 21:51:06
  转发
  偏瘫患者第一周第七天的疗效。
  差一天都不一样,昨天动起来还很困难,今天胳膊就可以前抬侧举了!看着灵活多了!手在动的时候也不总是耷拉着了,可以使上点劲了!
  没办法,发不了视频,只好截图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1-12 23:21:53
  转孙大夫帖子
  今天的反馈。
  信则有之。效果立竿见影!感谢信任!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1-16 21:26:21
  转孙大夫帖子
  今天的案例。
  到医院看了有一段时间了,也做针灸了,右胳膊还是一直抬不起来,来到一会儿搞定。这是解决的肩周韧带黏连的问题,问题不大,才很快解决,但是胳膊背不过去后边,胳膊上面挨着肩膀部分的那一块淤堵相当严重,说明身体还有其他问题。先喝药茶一月,看看病情的挥发情况,严重的就要排理疗日程才能修复经脉了。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2-03 13:15:04
  34岁,肾衰竭,透析大半年,已需要换肾治疗。已做四周理疗。

  本周第五周停了透析,情况良好。每日白天四五次小便,夜晚两三次小便。理疗最后一天的血压测量值:167.122.98(理疗前),
  165.115.83(理疗中),170.110.80(理疗后),血压高不怕,有问题,需要调节,人体提高压力自我调节,血压这样高,心脉做完理疗能从98个点降到才80个点,人没有眩晕的感觉,不难受,说明治疗方向是对的。透析的时候为什么血压回到正常?心脏脉搏却能高到120个点以上,需要用药来控制,不然人难受得受不了?这就是中西医的区别,治标和治本。

  人的经络就像水管子,你用手堵住了,水能呲的老高,为什么?有压力。不增加压力血液就流通不过去,人就要出危险,全身哪里的血脉不通都是事,堵到关键部位就是大事!你不把经络这个管道疏通了,病就治不住,哪里没有新鲜血液的流通,哪里就会出问题,堵死了就是癌!所以癌有时也不可怕,能把堵死的地方让它透气,新鲜血液能流过去就能修复肌体的损伤,修复细胞,癌就慢慢治住了!

  看一看从理疗前的照片,到今天的照片,人的精气神有多大的改变!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2-07 21:53:40
  偏瘫患者第三周理疗。

  终于左肩膀连着胳膊的经脉拉上来了有二分之一,看肩膀鼓起来的那块。原来是完全掉下去了,一条线平着下去的,走路右胳膊整个要往前一送一送的才走得动路。这两天进步挺大!经脉大部分都松软多了!

  左胳膊的三条大的经脉完全堵塞了,这是目前为止遇到的最难调理的偏瘫类型。大多数偏瘫患者只淤堵了一条大经脉,两条的都比较少,所以有的第一次三个小时理疗完胳膊就可以完全举起来。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2-07 21:57:07
  今天的典型案例。

  女,五十五岁,右臂常常发麻,不够灵便。饮用了半个月药茶,感觉好多了。今天做了一次理疗,右臂经脉开了,估计再做两次就差不多了。

  意想不到的是,这个药茶又喝出来一个大美女。
  第一行的照片是饮用药茶前拍的,第二行的照片是饮用药茶半个月的时候拍的,当时一看,怎么才几天没见,感觉大变样,一下年轻了!就约定喝够一月的时候再拍了发朋友圈,第三行,是今天拍的,整一个月了,皮肤红润气色好,样貌年轻越来越漂亮![强][强][强]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2-07 21:58:30
  上周的案例。

  眼部痉挛,脸部部分痉挛。患者64岁,当面陈述,有二十多年的病史,痉挛越来越严重,觉都睡不好。

  当时做了几分钟理疗,眼部和面部停止了有一会时间不再痉挛。

  根据我的实际经验,这样的,一般都是由很严重的心脏问题引起,要做理疗同时调理好心脏才治得住。但患者一听我这样说,说医院检查没有说心脏问题,说是神经性的痉挛,说这二十多年去了很多医院都治不好,也做过很长时间的针灸,不太相信我能治的好,回去考虑考虑!我说这个不难治,比偏瘫的好治多了!刚才几分钟的效果也是效果!他们说那不算,只是一时的,我说饮用一月药茶排上疗程后,四周之内看不到效果让他的眼睛能睁开痉挛明显减轻我都不收费!就这,考虑的不来了!

  二十多年的治疗经历,不愿意尝试四周的承诺!无语!急的是患者太难受,而我无用武之地!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2-11 22:47:39
  34岁,肾衰竭患者。已经停透析两周时间了,现在情况很稳定[胜利]
  中间患者没注意保暖受冻了,出了点状况,身体反应很大,眼睛和脸都肿了,体重增加很快。加强做了两天理疗,这周最后两天终于下去了,不仅体重没再增加,而且开始减退,这是一个太好的现象!

  
楼主車马炮xh8880331 时间:2018-12-11 23:50:23
  转

  55岁的偏瘫患者。已做三周理疗,第一周(第一张)与现在(第二张)相比,现在气色已经好了太多,不仅面色白了红润了许多,五官也在发生变化(就是没休息好,眼睛有点肿),这是喝了药茶后患者的共同反应,尤其身上有大病的,面貌改变很大,说明这个药茶的力量有多大!
  最后一张,很深的扎痕,可以放大看,经脉里面完全空洞状态,必须把这条经脉救活复苏,肩膀才能上去,再把三条大筋做通,这条胳膊才能真正动起来!


  身上有大病的,身体很差的,小手臂上外关穴扎下去都会很深,如果是这样空的,除了偏瘫的基本是癌症患者,不过恢复也很快,不会超过四周,年轻的一两周经脉就补上了,所以可以说病情已经控制住,慢慢调养就行了,调理身体在我这里就是这么简单。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