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照镜子的禁忌,你不可不知!

楼主:妙芳123 时间:2018-10-04 09:50:54 点击:624 回复:1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镜子在每个家庭中很常见,但你可能不知道照镜子的一些禁忌,特别是女性同胞。

  今天就简单和大家聊一聊其中的注意事项,哪一些是我们应该了解的常识,哪一些是菩萨告知的,我们必须注意的。镜子大约就那么几种,平时我们使用的叫平镜,家里客厅里挂着,显得客厅很大。卫生间里挂着,那是为了整理秀发。也有很多同修在卧室里挂着,卧室里挂不是说不好,是一定不要对着床,这个很重要。具体为什么?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妙芳123 时间:2018-10-04 09:51:23
  除了平镜之外,有凸镜,中间鼓起,成一个圆弧。汽车后视镜,就会经常用这样子的。我们古人非常有智慧,运用了这种原理,将凸镜的外面施以八卦图:乾、兑、离、震、巽、坎、艮、坤,这是八个卦。它们分别代表八个方位:乾,西北;兑,正西;离,正南;震,正东;巽,东南;坎,是正北;艮是东北;坤为西南。干嘛用?是用来化煞的。煞,就是煞气。

  古人用“煞”字,代表了一切不吉祥的气场。比如说对面有垃圾桶,有垃圾,有一些影响视觉的,对人生理、心理造成影响的那些不好的东西。这些不好的东西,有些是眼睛可以看得到的,有些眼睛看不到。眼睛能看到的,能发觉它是煞气。比如说对面整个楼层,全部装的是玻璃,在太阳升起的时候,反光到你这里,让你头晕目眩,这是光煞。对面是垃圾场,觉得看起来不太舒心,是吧?晦气。对面是医院,天天的救护声音让人闹心。
楼主妙芳123 时间:2018-10-04 09:51:35
  这都是有形的,能发觉、能意识到的,还有很多是意识不到的。比如说对面两栋楼,中间隙缝很窄,这个隙缝正对着你,你还认为这个家事业很广,能通过隙缝看得很远。实际情况呢?这个可能就是另外一种煞,叫“天斩煞”。当然他们是修道之人,不讲究这些。但不讲究,不代表不存在。老宋一是一,二是二,苦也讲,忧也讲,无为法也聊,有为法更需要与大家唠唠,因为这是与大家息息相关的。风水不迷信,它其实就是一种环境,外在的信息对你的影响。噪音很大,听起来不悦耳。房子很单薄,冬天房子暖气好,你也会冷。是对你实实在在的影响,不可忽视。

  我们继续聊镜子。古人就是运用这种凸镜,来反射对面带来的煞气。外面加了八卦图,同时还会找专业的、有修持的道人或者僧人帮忙加持。一般情况下是道人,因为它属于道家范畴。我们常说佛家、道家本为一家,对不对?完全正确。但聊的时候,又有所差别。这个差别,是教学的方法不同。就好像老师,会针对不同的学生根性,授以不同的方法,如此这般。经过开光特制的这种凸镜,化煞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楼主妙芳123 时间:2018-10-04 09:52:32
  还有一种叫凹镜,这种镜子也是有个弧度,不过中间比较低,就好像碗,中间低,两边高。太阳能,一个圆的,收集太阳光,聚在远处的某个中心,这就是凹镜的原理。一个重在散,叫凸镜。一个重在收,那是凹镜。凹镜既然是重在收,那么能不能放在对面有煞气的地方?肯定不能。放在那,岂不是把所有不好的气场全收过来了?收过来后,家宅还能平安、还能吉祥吗?不能。所以,凹镜古人用来聚财、收集吉祥的能量。这不就是物理学在风水当中的一种应用吗?它是一种迷信吗?不是呀。大家要正确的看待中华传统文化,不能一概的去排斥、诽谤、抵毁,不能对老祖宗一点信心都没有。

  当然,除了以上三种常用的之外,还有类似于哈哈镜什么的,不过这些都不常用。并不是以上的内容。聊什么呢?别急,先给大家提个关键词。第一个,女性;第二个,黑夜;第三个,镜子;第四个,蜡烛。这四个关键词,都非常重要。菩萨为什么给特别的提示,让我来分享给大家呢?是因为在这个时间范围、那个时段,有女子因为这样去操作而导致了死亡。从某种意义上看,可以理解为自杀,于是不得不提醒大家。
楼主妙芳123 时间:2018-10-04 09:54:38
  原文大约如下:在傍晚或者夜幕来临,女子无论年龄大小,切忌照镜子。刚才提到了:一个是女子,一个是照镜子,也说到了时间。大家会想:“我以前也这么做过,没事啊!”现代人生活不规律,日夜颠倒,有很丰富的夜生活。大家相约一块去吃烤串、喝啤酒、唱歌、逛街。女子天性爱美,难免要打扮打扮,这个正常,我能理解。


  前面我们提到了三个关键词,还少一个,就是蜡烛。大家会想:“都啥年代了,我们怎么会用蜡烛呢?”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总有停电的可能性。如果那天刚好停电,刚好有朋友聚会,出门之前刚好头发比较凌乱,那是否需要打理一下呢?是不是就需要用蜡烛啊?有的人说:“我还可以用手机、手电筒。”其实手机、手电筒,也可以归纳在蜡烛这一栏,千万千万莫要大意。




楼主妙芳123 时间:2018-10-05 09:17:50
  镜子的五行,应该属金,平常的理解就是水冷金寒。所以,摸镜子,基本的感受就是冰凉。如果我们把热的物品当做阳性,那凉的物品就可以理解为阴性。当然这个不是重要的,因为其它的金属它也冰凉。关键是通过镜子可以形成另外一个空间,与我们现实存在的空间相对应。如果把我们现实空间理解为阳,那么镜子里的空间就可以理解为阴。在现实中看不到的东西,在镜子里就有可能发现它。民间可能叫它“鬼”,我们佛宝居为了统一名称,对这些灵体表示尊重,统称灵性。让大家不是那么可怕,不是那么恐怖。

  镜子有这么可怕吗?有。但是,平时未必能发现。为什么呢?大部分人都很忙,不会经常照着镜子。第二种情况,卫生间或者卧室的灯光很亮,这些灵性不太喜欢那么亮的光芒,隐藏在那边。所以你照镜的时候,也没发现它们。大家听到这儿,是不是明白一个理,还需要我给你提醒一下吗?我想是需要的,同修们已经习惯于喂,填鸭式的,启发式的反倒不行。

  放镜子的家,把灯管的瓦数提升,让整个房间亮起来,越亮越好,把冷光灯换成暖光灯。冷为阴,暖为阳。在这种强光下,你看到的机率就会降低。一直讲女子,难道是重女轻男?非也。不提男性,是因为男性看到这些的概率会很低。女子五行属阴,男子五行属阳。女子的阴柔之气,对应的夜晚又属阴。再加上镜子属阴,再加上光线弱。阴、阴、阴、阴,全部属阴,那它会感召什么呢?在那个时间段、那种空间、气场、氛围下,原本不可见的灵性,就会映现在镜子里。与这个女子本人,产生某种微妙的联系,造成或重或轻或大或小的危害。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每个女子的命运不同,福报不同,功德不同,心里承受力不同,所以导致的结果也不相同。
楼主妙芳123 时间:2018-10-05 09:18:13
  诸位女同胞们,以后晚间打扮、上厕所的时候,知道要注意些什么了吗?在卫生间外边要安装开关,进卫生间简单的叩门三下,打开卫生间的灯管开关,然后再进。这个非常重要,千万别慌慌张张的。卫生间里安装一面大镜子,夜里内急,没有开灯就跑进去了,那就是阴上加阴。在你能量光弱的时候,就有可能发生某种状况。

  另外一种,是蜡烛。大家可以细细的品味,在镜子面前点燃一支蜡烛。站在镜子前,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脸。但是,你的身后依然灰暗。如果此时此刻,背后恰好有一灵性经过,或者就是自己的附体、体外灵性。在这个特定的时空点,在没有任何的心里准备下看到了,有时候能被吓得精神失常。
楼主妙芳123 时间:2018-10-05 09:19:46
  蜡烛,的确有特殊的作用。除了上面和大家描述的,最近比较火的俄罗斯通灵节目,里边很多通灵人,就是用蜡烛来沟通灵界的。当然,蜡烛就是一种媒介,就像中国的通灵人上香是一样的。异曲而同工,不可不慎啊。


  不提男子,不代表不重视男子,是因为我们男性有先天的优势。阳性,不太容易感召阴的能量场。第二,一般情况下,男子比女子的胆要大一些,抗挫能力要强一些。所以,看到的概率会小一点。即使看到了,也不会冒然的惊慌失措。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凡事皆有特例,女子当中有女汉子,男性当中也有阴柔之人,正常现象。所以,男同胞们也不可大意。虽然说不怎么感召那种气场,自己胆也大,但是,架不住正处于某种运气低衰之时,身上无有光明,很阴,那么也可能中招。或者即使是男性,但是胆很小,镜子里还没出现真灵性,就被你脑子里想象出一个,把自己给吓蒙了。

  既然菩萨说了,我们就多注意一些,防患于未然。你自己听了,照做就行了。这样去劝化别人,对方可能说你是神经病。不过你可以转发小故事,让他们来听,让他们来骂老宋是神经病。一举两得,又能劝化家人,又不被骂。另外,自己回去把家里的灯泡换成暖光,尤其是卧室和卫生间。把瓦数偷偷加大,做一些防患措施会比较好。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