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人知的行业秘事 易容师随笔实录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18 15:42:52 点击:628 回复:4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提笔不知该从何说起,待我娓娓道来,看尽人间冷暖繁华,行至云深处,于是记录下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博君一笑而。文笔随意,一切随缘。

  作为一个女性,我自然喜欢花花草草岁月静好的东西,,就算有仙缘,我也只想当个易容师搞搞美容类的,谁知道机缘巧合,每天还顺带接触一些鬼神之事.

  我记得那是好几年前的时候了,我那时候刚认识了叫柚子的女孩,这女孩可不得了,年纪轻轻的就被个怪物缠上了,到底怎么回事,听我慢慢说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45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18 15:43:30
  我仔细回想一下,大约是在五年前的时候,柚子那个时候失恋了,在网上找到了我,一边跟我倾诉,一边向我寻求帮助。她当时找我的目的主要是想提高自己,,挽回感情。但我拿过她的资料仔细看了一下,发现她和她的前男友已经没有复合的希望了,缘分已经彻底的断了。于是我告诉她,你想提高自己可以,但是不保证你一定挽回感情。因为两个人的婚姻是需要很大缘分才能结合在一起的。但据我所知,你们的缘分已经断了。柚子这个时候简直就是无法承受这种结果,感觉到前途暗淡,一片迷茫,失去生存的希望,
  此刻她觉得自己内心无比煎熬。我想失恋的人可能都有这种感觉感觉,所有生活都没有乐趣了。但是她后来稳住了心智,一边哭一边跟我说,碧桐姐姐。我已经想好了,我还是跟您学习吧,这样的话我的容貌就可以变得漂亮,也要增加魅力,不管对我现在还是将来都会有帮助的。说到这里我需要交代一下。我的职业是个易容师,主要是教人驻颜媚术之类的功法,但是因为我可以通灵,所以在不知不觉中我又开始涉及到了一些其她的业务,比如替人占卜,或者替人做法去办一些事情。见柚子想开了,我自然是很高兴,根据她的情况帮她定制了功法。但是在学习功法之前需要配合一道符咒,这道符咒是大有讲究的,是根据每个人的体质而定制,包括功法也一样,是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而定制,千人千面,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记得那天晚上夜很深了,大约是12点左右。我准备去给柚子画符,当材料准备好了之后,我提起笔来,念了咒语,忽然感觉到一阵眩晕,仿佛灵魂出窍一般,我自己的元神不由自主地飞了出去。然后看到了一些类似于幻象,但其实我内心知道是真实景象的东西。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18 15:44:08
  有一道类似于黑雾的东西,长长的形状象一条虫子,在柚子的身边不断地翻滚着,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东西,以前也曾替人做法处理过一些事情,各类的异景也见的多了一些,但从没见过这种东西。因为这种黑雾不是实体,是似有似无的。而且见我的元神过来,那道黑雾就即刻退去了。就这样大约过了几分钟的时间,我又回过神来,心想着也许当真是幻觉吧,便没再往心里去,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18 15:44:16
  今天下午有事 要准备一下晚上画符 有空再更新
作者:小黑虎88 时间:2019-08-18 16:23:27
  楼主,我一直就对中国传统功法感兴趣,也一直想接触驻颜方面的事情,自从前男友劈腿之后我就发誓要变美,但我近些年一直不顺,一直没有合适的事业,很焦急,还发胖,脸上痘和白色小颗粒特别多,即使我节食也不会瘦太多,感觉很累,弱小无助还发福,捂脸能交流一下吗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18 20:41:59
  然后提起笔来把符咒写完,又做了一些其她的必要步骤。这才安心的睡一下。
  第二天的时候,我把功法和符咒都安排好了,柚子也开始潜心过学习。那个时候柚子才十八九岁,学朋友图片习什么东西自然也快一些。因为年轻,气血又畅通,所效果自然也快一些。过了不到一个月她就告诉我,感觉到五官有些变化,变得精致小巧,皮肤也白嫩细腻了好多。感觉身体也好了很多,轻盈了不少。而且一些有赘肉的地方都逐渐的消散下去,我告诉她,功法不但可以改变五官,对于身材上的改变也是非常大的。它是具有灵活性的。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18 20:42:33
  因为它是根据你的情况定制的,是最合适你的捷径。比如说减肥这一项它只掉肥肉,而你的健康的体质和你该胖的地方都是不会变的,这样你的身材比例才匀称才漂亮。后来我和柚子又聊了很久,每一次我见到她的时候,总是感到似有似无的黑雾。于是有一天我便告诉她,她也准备让我彻底的去清查一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从某一天开始,柚子就忽然消失了。我当时因为比较忙,也没有太留意,但现在想起来,肯定是那黑雾是有智商的。怕我查出来它,所以才让柚子消失了。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18 20:45:18
  @小黑虎88 2019-08-18 16:23:27
  楼主,我一直就对中国传统功法感兴趣,也一直想接触驻颜方面的事情,自从前男友劈腿之后我就发誓要变美,但我近些年一直不顺,一直没有合适的事业,很焦急,还发胖,脸上痘和白色小颗粒特别多,即使我节食也不会瘦太多,感觉很累,弱小无助还发福,捂脸能交流一下吗
  -----------------------------
  白色小颗粒是闭口粉刺 这个比较难弄 有的很容易长在皮肤毛孔深处 单纯挤压还会再长因为肤质原因 而且毛孔粗大 最好就是彻底由内而外 胖这个得看你体质问题 具体的你给我发短消息聊吧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19 13:17:32
  柚子的消失如同我的生活中泛起了一片涟漪,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太深刻的记忆,我也忘却了她的联系方式。因为我平时甚是忙碌,直到过了三年之后她再次出现,但那个时候她的境况已经大不相同了,这个先暂且不表,以后再说。在这些流逝的岁月中,我再说几个见过的故事吧,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19 13:17:42
  因为我的职业原因接触的女性是比较多的。我记得曾有一个叫小文来找我,小文其实已经是磨骨整容过的,既然已经整容过,她为什么来找我?因为她对她自己的磨骨整容不是很满意,确切的说是后续的没完没了让她崩溃,就用她的话来说,脸上还有几颗钉子没有取出来,虽然骨头磨掉了,脸变瘦了,但是皮肤松弛,整个人的苍老了十岁。我说你是不是还得需要再去折腾折腾?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19 13:18:12
  比如让拉皮之类让皮肤更紧致一些,她说不想再去了,因为整容的话是需要定期的复诊修复的,你原本的底子就是那样的,靠外力改变,过了几年,终究敌不过你原本的力量,还需要不断的修复,她其实最想改变的是根本,由内而外,这么折腾又遭罪又花钱,她的经济也不允许。再说,那么长久折腾下去的话,人的容颜肯定是要变化走形的,很多女星的后遗症她也看到了,所以她不想再受这个苦,于是找到我来修补。
作者:冯芝佳 时间:2019-08-19 15:05:48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19 21:26:30
  我帮她看了一下,告诉她说,你看你脸部的骨头都已经动过了,整个脸的脸皮的气血循环都曾经断过,现在虽然重新长上,但肯定没有以前没受伤的时候好,有些地方是不通的,所以你的皮肤总是松弛的,因为营养和能量都跟不上我能做的只是帮你把脸部的这些血管重新构造,把修炼摄取的能量精华再导入进去,但需要时间,就像中医一样,从内在的改变,你若是急躁恐怕是行不通。她问我是哪里来的精华,我告诉她这宇宙中本来就有的东西,,一些好的东西,好的能量就叫做精华,古人就是这么称呼的,在现代人来讲就叫做是正能量。
作者:朵朵白云20190 时间:2019-08-20 10:01:22
  楼主减肥需要节食运动吗?我是下半身胖,因为腿粗显得整个人都很胖,其实上半身很瘦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0 14:21:30
  这世界上有阴有阳,有善有恶,有好有坏,自然也有正能量和负能量。
  我去收集这些正能量,帮你导入到面部之中,这样就可以助你恢复。但是一切的基础就是建立在重新构造气血循环的基础上,这些能量才能正常的稳步地注入进去。否则的话那只是说凭空建大厦,毫无根基于是她在我的指导下,根据她的资料和情况,帮她定制了一些适合她自己的。慢慢的她的面色靓丽了起来,最主要的是皮肤收紧了,并且整个五官也显得精致起来。后来她问我,她脸上这两颗钉子怎么办?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0 14:22:05
  我现在有点事情 提问的善信晚点回答你们不好意思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0 21:18:18
  @朵朵白云20190 2019-08-20 10:01:22
  楼主减肥需要节食运动吗?我是下半身胖,因为腿粗显得整个人都很胖,其实上半身很瘦
  -----------------------------
  不需要节食运动 主要是改变体质 下半身胖是下半身代谢慢 体质问题 改善了就好了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0 21:19:05
  你问我怎么办啊?我说这么久了,你都没有出去,现在你又去开刀要娶吗?但是你脸部又要受创一次了,这是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决定。她想了想算了,如果无大碍的话就不取了,就让它留在那里,我想这世上任何一件事情都是有代价的,整容也好,修炼也好,都是需要付出的。整容的话可能是需要付出受伤气血的一些亏虚和循环系统的一些损害。而修炼的话,自然要付出少顷的辛苦。我给人定制的时候,怕她们,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1 14:36:05
  无法长久坚持或日常中的忙碌而耽误了修行,便尽力把功法定制简便,时间压缩到最短,但是有个前提是必须要配合画符的,这是反复强调的一个问题。因为传统的道教修行是需要筑基的,就是通过一些基础的修炼来奠定气的基础。但是现代人的忙碌根本就不可能用这些方式去修炼,于是我便给她们改造了一下,用符咒来代替筑基的基础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1 21:19:50
  帮她们打通全身的血脉。这样的话就可以直接步入正题了。
  相比传统功法要省了几年或者十年的这种修炼过程。对于普通人来讲的话,长久的枯燥无味的修炼也是无法让人忍受的。于是我又做了一些改造,让她们尽量在轻松的过程中完成。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2 10:06:10
  旭姐是一位中年女性, 40岁左右,事业有成,夫妻恩爱,生了一个孩子也是聪明伶俐,人见人爱。生活上比较完美,顺风顺水的。但唯独有一点,旭姐这几年苍老的太快了,因为她生孩子的时间比较晚,所以身体耗损了大量的能量,又由于年龄的增长,导致无法恢复过来。她找到我的时候跟我说了一下她大概的情况,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2 21:23:37
  我一看气血亏虚的太严重了,由于气血的亏虚,导致身体的一些经脉都堵塞了,营养和能量更加的进不去,而且脸部在一个人身上的一个人的最上方,所以养分更不容易上去。她自己杂七杂八的各种保养品吃着,也未见什么效果,中医也看了,美容院也保养着,总之该折腾的都折腾了。我告诉她,关于保养这方面,不是吃的 越多越杂越好,得根据你的体质来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2 21:26:22
  感谢点赞的朋友 感谢支持
作者:你是星辰 时间:2019-08-22 22:28:44
  楼主,我也是对减肥驻颜比较感兴趣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3 09:10:49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私聊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3 09:12:10
  于是我对她把体质问题分析了一下,告诉她最好的保养方案。
  在交谈中,我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我发现她的整个骨骼筋骨都已经苍老变形了,后背挺不起来,这远比肉体的苍老更难办。就算再有气质,打扮的贵妇样,也摆脱不了一种年老色衰的气场。人们的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有钱的老女人,年轻人的活力是自然没有的,年轻女人那种娇嫩欲滴的感觉跟她格格不入。旭姐的内心是无比焦急的,因为这两年公司的生意越来越好,老公身边的女人也越来越多,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3 15:21:18
  作为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在这个年龄段是非常吸引人的,那些年轻的女人都像蜜蜂见了蜂蜜一样,围着她老公来回转圈,一个个的打扮的花枝招展,而旭姐却是一副人老珠黄,就算有孩子,内心也无比焦急
  用她自己的话来讲,我虽然有钱,但就算穿上再贵的衣服,背影一看也是个年长的女人,我真的想摆脱却又无可奈何。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3 21:29:36
  我告诉她,你这种心情我理解,一步一步对症下药肯定会好的,还是我帮你好好弄弄吧。再查看旭姐资料的时候,我感觉到有一些异样。我告诉她,你生活虽然如意,但你的弱点就是身体的气血亏虚和容貌衰老较快,所以你的冤亲债主讨债也是往你的弱点方向攻击的。人家也不傻,明知道你其她的地方是强项不好攻破,而这一点是弱点,所以所有的负能量和冤亲债主的讨债都是向这方面来的,对你而言阻力是非常大的。即便是你去用一些非常规的手段,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4 15:39:07
  比如说拉皮整容去做了,但是保不了你两年,还得再折腾。这个地方永远是你的弱点,如果想克服它的话,得把你这个地方的阻碍给去掉,把你闹腾比较凶的专门针对你这个地方的冤亲债主给超度了。另外往这个地方要补一补功德。旭姐说我自然都听你的。我说把这一切都办妥之后,再去给你定制,你再去修炼,那效果就好很多了。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5 13:34:41
  旭姐问我是每个人都需要这样吗?我说当然不是,有的人她只是欠缺一个机缘,是一个变美的点化,所以就不需要其他的辅助。而你却必须用到,千人千面,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不能一概而论。

  旭姐点头,应允,于是我便开始准备。那是一个下着雨的夜晚,我在夜深人静的屋里独处,窗外的虫声已经不见了,取之而来的雨点的滴答滴答声。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5 15:42:25
  我正准备给旭姐画符咒,符画完了之后,我拿着旭姐的资料,口中念了一些咒语,忽然一个幻象就出现了,眼前就换了一幅画面,我对面正是旭姐,她双眼紧闭睡的很熟的样子,除了她之外,周围的景象都是模糊的。
  忽听了一阵幽怨的哭声,我心中一惊果然该来的来了,幸亏我早有准备!
  我定睛望去却见一片黑压压的人,确切的说,这一片黑压压的鬼现身的有几十号。
  我甚是惊讶,没想到她居然有这么多冤亲债主,不知道准备的东西是否够用?还是要强行超度呢,心里正七上八下的时候,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5 16:29:17
  为首的一个红衣女鬼,凄凄惨惨泣泣,向我飘摇着走来,每走一步,身上的一股戾气都向前推进一下,顶在我的元神法身上

  我不禁浑身打了寒战,忙问,你是从何而来?为何要缠着旭姐?对方说她欠我的东西太多了,太重了,我还要讨债。
  我说那你能否细细说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那红衣女鬼说,细细说来,实在太麻烦,你还是自己看,她用袖子一挥,眼前又出现了一幅画面,
  好像是在民国时期,一座金碧辉煌的深宅大院里,一个地主婆模样打扮的女人正坐在院中,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5 17:10:55
  女人抬起的小脚一个劲的晃悠,绣花鞋的花式非常的繁琐,一看就价格不菲,
  忽听丫鬟一声叫唤:“老爷,老爷回来了,老爷回来了!
  那地主婆连忙起身,满脸堆笑去迎接,果然进来了一个男主人模样的人,浑身穿金戴银的,一进屋就喜出望外的说:“唉呀夫人,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今天下去绕了绕,今年大旱果然收成不好,这下咱们有机会去捞这些佃户一把了!
  这地主婆模样的人忙问:“老爷,咱们可以趁机把她们的田契都收过来,租给那些洋人,听说那些洋人练马需要土地,价格还高,但是不知道这帮佃户是否会同意呢?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5 17:58:41
  那男子说:“嗯,我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如果她们全都造反的话,人多势众,就算告到官府咱不好说,这大旱年头,官府恐怕也不会深究,怕那些刁民造反啊。
  那地主婆眼睛滴溜一转,计上心来:“老爷我倒是有一个妙计,咱们可以采用各个攻破的办法,
  咱们这么这么来每一个月要求交租最少的那个佃户把田地交上来,其她人就可以保平安。这样的话总会有一户人家是交租最少的。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7 14:39:12
  咱们每个月总会收过来一份田地,随着时间的积累就会各个击破了。咱们也不多收,就收几十户家的土地,那些洋人又用不了那么多,其他的没交上租的咱就让他们欠着,但是粮食要翻倍给。
  他们虽然人多,但人心也没有那么齐,为了保护自己,牺牲那几十户也是可以的。想必在交租最少的那一户人家被收地的时候,其她人就不会出头的。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8 16:03:07
  那老地主听了之后,一拍大腿:“高,夫人实在是高啊!
  我怎么没有想到这个主意,这样一来,那帮穷鬼的田地早晚就会落在咱们手里了。

  果然,这地主婆对人性拿捏得恰到好处,每月都有一户佃户把自己的田地交上来,而其她人为了自保便袖手旁观,不再吭声。每一次呼天嚎地的哭声和他人的冷漠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8-29 16:11:03
  有这么一个佃户,家中的闺女,生得甚是美艳,传闻十里八乡的大美女。轮到她家的时,这地主婆一寻思,这闺女生的如此美丽,就这么赶走了有点可惜,这要跟妓院的老鸨说一说,不定值多少银子,于是便跟老鸨商量好了。
  对着这家主人说:“只要把你闺女送到宜春楼去,你家的田地我便不收了!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9-02 21:34:41
  这户人家当然是死活不同意,最后地主婆强行把闺女抢了过去,结果刚送到伊春楼,没到一天,这女娃就穿着红衣上吊了,也就是现在的红衣厉鬼,我看着这画面,如同电视剧一般,心中也是不由得一阵愤慨,旭姐的上辈子实在太坏了,这辈子感觉能混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只是容貌衰老的快一点,没有收到其他惩罚,像占了大便宜一样。这时候我旁边的护法问这些冤亲债主:“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9-04 14:15:47
  据我刚才查看,仿佛她上辈子死的也是很凄惨的,那不就是你们群起而攻之的结果吗?这债好像你们上辈子讨完了吧!
  为首的女鬼道:“上辈子那些被赶走的佃户,基本最后全都流落街头饿死了,死后确实直接向她讨债,让她子孙全部短寿夭折,老来无所依靠,家中的财产也被仆人全部偷光了,最后一个人冻饿而死,就像当初我们冻饿而死一样,而且死的时候全身溃烂,痛苦不堪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9-06 15:29:34
  虽然昔日的地主婆最后落得这副光景。但我们还是恨意不解,因为她一害就害了一家人,我全家老少全部饿死了,她死十遍我们都不解恨!

  我叹了一口气道:“冤家易解不易结,刚才我已经让我的另一位护法去地府查过了。据我们所知,地府允许你们讨债的范围只是上辈子,这辈子是你们私自过来讨债的,你们现在名不正言不顺,她曾经有一世是位名医,悬壶济世,积累了巨大的功德,现在已经耗损的所剩无几,这辈子虽然开个公司,但发展有限,最后只是比工薪层要挣的多些而已,那些耗损的功德,也最后全部回到你们身上,为你们将来寻得一好去处,众位,此事就到此为止吧。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9-07 17:37:09
  哪知那红衣女鬼听后,哈哈一阵狂笑,道:“你这小妮子,说的倒轻松,我们怎么做,还要你来指点?我在这里等了快100年了,就是为了今日,昔日她功德不错一直庇佑她,好不容易现在身体受损,我们趁机去攻击她,让她得个绝症,好出口恶气。计划已久的事情被你破坏,还这么大言不惭,你算什么东西,该走的是你吧?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9-08 17:01:11
  这时我旁边的护法仙说:“这位女善信,你的心情我们是理解的,你的仇恨,我们也能感同身受,你身上戾气颇重,心魔难平,但还望女善信能够想开,退一步海阔天空。你瞧,她也自知自己罪孽深重,带来了赎罪的东西。说着护法把手一抖,拿出一堆功德:“
  你看我们这次所带来的功德全是补偿于你们的,请你们收下他的心意和忏悔,高抬贵手,放她一马,如果你们再这么折腾下去,恐怕她的阳寿也不会太长的!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9-10 11:20:42
  但那女鬼态度极其坚决,一定要旭姐付出惨痛的代价。我和护法劝了又劝,讲了又讲好,好话说了一箩筐,那女鬼就是半步不退,油盐不进,最后双方谈崩了,护法说:“这位女善信。你现在这个行为是不允许的。我们是可以按照规定来制止的。国有国法,家有家规,请您速速退下!如果您再不退一下,我们就会采取必要的措施了!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9-14 17:22:07
  女鬼听后柳眉倒竖,双眼喷火,面目变得狰狞可怕起来,浑身的黑气散发到夜空中足有几丈高,从腰间一抽,掏出一把长剑,道:“今日,不要再多讲,不是你们死就是我亡。
  我的护法仙说:“您何必把事情上升到如此严重的程度?您这是被戾气冲昏了头。


  那女鬼说:“少废话,看招!劈头盖脸便砍下,护法用手一拉我,把我拉到身后,也抽出并且战在一起。其实我是什么功夫也不会的,碰到打架这种事情,只好向后退。
  两人你一来我一往一招接一招,不出十个回合,那女鬼便渐渐败了下风。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9-16 15:53:14
  虽说这女鬼一身红衣,已成厉鬼!但毕竟护法先是有数千年的道行,肯定不敌护法的厉害,恍惚间金光大闪,护法用兵器流星偃月刀横扫 过去,女鬼向后一躲,但晚了点,整好扫到腰间,一股黑血瞬间冲出来,那女鬼大叫不好,扭头便跑。护法叫道:“今日若让你走了,来日你还要捣乱,你还是冷静冷静吧!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9-18 16:26:10
  口中念了一句咒语,袖子一抖,一口红光略过。一个红布袋从天而降那女鬼“啊”的一声就被收入其中,我问护法仙这是收她进去做什么,护法道:“她戾气太重了,还是先让他净化下,待日后她想通了,再作打算。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9-18 16:26:25
  其他的鬼见那女鬼败下阵来,便作鸟兽散状,全部要要跑。护法大叫:“且慢,先听我把话说完!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9-19 15:14:04
  他一叫所有的鬼,都不敢动了。
  护法说:“今日,咱便把这恩怨了断了。这个旭姐,也就是你们上辈子的仇人,我回去自然会要教育她,让她深刻忏悔,为你们祈福做功德,但你们不要再干扰她。这上一世这一世下一世生生世世就此了段。你们同意否?
楼主一天一歌 时间:2019-09-21 15:57:19
  众鬼都纷纷点头表示同意,护法又接着说:“既然同意,我现在就打表文立下契约,谁若反悔,天理难容。
  所有人也都纷纷配合,写上自己姓名,末了,护法又拿出很多功德,说:“这是那旭姐在我们来时,特意为你们准备的,你们走了之后各自会有一个好的去处,就此别过,从此后大路朝天各走一方,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