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八字,我来批!老肖带你走进神奇的易学世界!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16 07:09:40 点击:21121 回复:593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大家好,我姓肖,本人从事易学文化研究已经多年,大家都喜欢叫我肖老师。

  还记得在09年10月份的时候,我的发小来找我,告诉我他很喜欢的女孩子马上就要出国了,舍不得放手,又不知道两个人能不能安然度过这几年异地时光。那天我们两个人在聊到很晚,突然发现,自己除了陪他喝点酒,再也给不了什么实质建议,这关乎两个人未来的事情啊,怎么能信口开河,贸然给出答案?

  这件事对我后面的人生选择或多或少产生了一点影响,也许是兴趣使然,我决定自己学习命理术数,走上了帮人算卦占卜的职业道路。我想知道,这种在中国流传几千年的周易学说到底是确有其事还是世纪骗局?

  从了解经卦、别卦,了解天干地支,了解八字,到学习紫微斗数,面相手相。我一边看书,一边走访大师,一边在网上给网友看卦,算卦易学难精,经过这几年的艰苦学习和实战经验,深深体会到这易学文化的博大精深!但就如《周易注疏》里说的一样: ‘百姓日用而不知者’,所以才会觉的他神秘。

  遇到过29岁的大龄未婚女性,问我现在的男朋友就是是不是可以共度余生的人。

  遇到过多年未孕的夫妻让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命里没孩子。

  也有遇到很多父母,让我看看她的孩子能不能考上大学。

  ....

  在这世上的人,幸福都雷同,悲伤千万种,没有经历过不幸的人,怎么能体会到深陷困顿的人,究竟有多迷茫。这个时候,如果有个人能伸出援手,给你答案,你会不会感觉好一点?

  如果,你也有想知道答案的问题,不妨说出来~

  你的故事,我聆听,你的八字,我来批!

  愿你想知道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打赏

5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03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爱大米a 时间:2019-09-16 08:11:53
  老师您好,我男八字是79 年农历5??19早5点,能帮我批一下么
剩余 5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ove玉如意 时间:2019-09-16 11:15:59
  肖老师您好,男,阴历1982年2月29,午时生人,麻烦您批一下近三年的事业发展和钱财。谢谢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太阳不会落泪 时间:2019-09-16 11:16:15
  88年阴历十一月十五凌晨半左右出生女测财运和家庭,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太阳不会落泪 时间:2019-09-16 11:18:25
  @肖易学 :本土豪赏1个码字光荣(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一花一草兄 时间:2019-09-16 19:22:25
  周易预测未来有什么科学依据??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16 19:46:44
  @一花一草兄 2019-09-16 19:22:25
  周易预测未来有什么科学依据??
  -----------------------------
  周易是一种科学的思维方法。它里面包涵着朴素的唯物辩证法思想,告诉人们:事物没有绝对,只有相对;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变化着的,而且是有规律的。从古至今,研究易学的人只多不少,许多大学都开设了周易相关课程,包括北大。这就足以证明周易理论的科学性。
作者:xiaopinged 时间:2019-09-16 19:47:12
  老师,帮忙看我儿子八字 戊 丙 壬 申时,应该是戊申吧
  戌 辰 午
  我儿子八字怎么样?有的说天干没制容易出意外,找个金命结了婚的女人认干妈会好点,有的又说不用,想请教老师,是认个干妈好还是不用?
作者:吃窝窝头吵 时间:2019-09-16 19:49:55
  老师,缘份是不是注定的?我现在很爱我的女朋友,想和她在一起,但是我走的时候就会很怕缘分的突然消失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16 20:33:58
  @xiaopinged 2019-09-16 19:47:12
  老师,帮忙看我儿子八字 戊 丙 壬 申时,应该是戊申吧
  戌 辰 午
  我儿子八字怎么样?有的说天干没制容易出意外,找个金命结了婚的女人认干妈会好点,有的又说不用,想请教老师,是认个干妈好还是不用?
  -----------------------------
  乾造:
  戊戌
  丙辰
  壬午
  戊申
  日元壬水,生于辰月,官星当令,无根,申金为印,为偏弱水命,取金水为喜用,戊土官星贴身。没事的。
我要评论
作者:童子智少门 时间:2019-09-16 20:34:25
  支持支持!! 请问楼主,现在在自学《梅花易数》,您觉得这适合初学者吗?
作者:妃雅朱雀汛 时间:2019-09-16 20:34:49
  老师,我曾经给别人看过八字,说我官星太旺,偏财什么的,是不是感情不稳定啊,谢谢解惑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16 20:59:04
  @吃窝窝头吵 2019-09-16 19:49:55
  老师,缘份是不是注定的?我现在很爱我的女朋友,想和她在一起,但是我走的时候就会很怕缘分的突然消失
  -----------------------------
  缘分可能让你们相遇,相识,相爱,但是能否相守更多的是要看你们对这份爱情是如何经营的。
作者:么木诙 时间:2019-09-16 20:59:28
  男,阳历,1990年,12月13日六点。求看姻缘事业。
作者:tf12344321 时间:2019-09-16 21:40:52
  男,阴历,1995年3月初五,辰时,望与先生结缘,求问姻缘事业
我要评论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16 22:08:29
  @童子智少门 2019-09-16 20:34:25
  支持支持!! 请问楼主,现在在自学《梅花易数》,您觉得这适合初学者吗?
  -----------------------------
  梅花易数为易经演化出的一种用于预测的术数,根本还是易经,要学,需要熟记易学的根本,如,四时,五方,五行,五气,五色,十天干,十二地支,卦气,易数(洛书、河图),要深刻了解这些基础知识,打下坚实基础,才有助于修习,
作者:古城西风袒 时间:2019-09-16 22:09:16
  你认为你对预言这两个字,理解与运用得怎么样了呢?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16 22:10:04
  @妃雅朱雀汛 2019-09-16 20:34:49
  老师,我曾经给别人看过八字,说我官星太旺,偏财什么的,是不是感情不稳定啊,谢谢解惑
  -----------------------------
  一个人的感情稳不稳定,要视男女而分,女子以官为夫,官分正官、偏官(七杀);男子以财为妻,财分正财、偏财。一个人的感情稳不稳,要看其官星或财星是否清纯。若女子原命局无官,男子无财,则视情况用其他神煞代之。
作者:一烟难戒啊 时间:2019-09-17 07:30:06
  你好肖老师,1987 农历06 29请老师帮我看看今后的运势及健康,也很希望老师给些宝贵的建议,多谢!
我要评论
作者:晴风徐徐00 时间:2019-09-17 09:52:39
  1982年阴历9月19男 求婚姻事业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2354616 时间:2019-09-17 11:37:10
  你好,老师,阴历,男,1992年正月初九早上九点,陕西渭南的,麻烦看看姻缘和事业,现在还是单身狗,压力好大,麻烦看看什么时候可以结婚
我要评论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17 12:54:39
  @古城西风袒 2019-09-16 22:09:16
  你认为你对预言这两个字,理解与运用得怎么样了呢?
  -----------------------------
  易学并不是单纯的预言,易学是通过事物象来结合五行的生克制化的规律分析事物的发展方向,世间万事万物都有象的存在,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万事万物都无法逃脱事物发展的规律,找到这个规律,通过五行的生克制化的分析,来断论事物的发展方向和吉凶成败,提前知道后即可趋吉避凶,审时度势,而四柱命理学也是以易经为根本的一个分支,包括目前很多命理易学师所用的梅花易数、奇门遁甲、紫微斗数等等都是以易学为根本,关于我的理解和应用也是在实践和勤学中逐步提高的,易学博大精深,我只知一二而已,后路还漫长,也欢迎一起研讨指正
作者:云南印像 时间:2019-09-17 13:10:10
  反馈下

  看到师傅的帖子,觉得说的好就站内信联系了。骗子倒是没想过,只是怕遇到学的不精通的。不过看到给我做的八字分析就没什么疑虑了。给我分析了八字、面相、手相,也很细心的回答我的疑问。对于处在一些人生抉择中的自己,师傅的分析无疑是能让自己免于逆命而为。人生的起落沉浮,或许就是一个个决定堆砌而成。所以,真的很感谢~
我要评论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17 13:18:03
  @深处梦难康 2019-09-16 22:09:37
  师傅,如果一个男人属偏财格 / 伤官格,要找一个怎样的老婆才能克制他?
  -----------------------------
  为何要克制,男子财为妻,女子官为夫,克制了就阴阳颠倒了,如何能顺畅。
作者:ty_神州纵横 时间:2019-09-17 16:57:16
  肖老:83年阴历十一月初三,晚上十点左右。测下事业及身体健康,谢谢您。
我要评论
作者:erdaye8 时间:2019-09-17 17:22:27
  肖老师好,本人1976年农历正月二十四日晚上11点到十二点生人,在高校从事行政管理工作,想请教工作和仕途,求大师神批!
作者:erdaye8 时间:2019-09-17 17:23:18
  肖老师好,本人1976年农历正月二十四日晚上11点到十二点生人,在高校从事行政管理工作,想请教工作和健康,求大师神批!
我要评论
作者:爱大米a 时间:2019-09-17 20:06:36
  老师你好,男2016年3月初7早6:26山东滨州
我要评论
作者:死寂H 时间:2019-09-17 20:38:48
  可以帮我看看吗?很要紧,女阳历1995/4/3,5:45
作者:mantianxing7390 时间:2019-09-17 21:13:57
  女,农历1989 年12月14日,请大师帮忙看看。谢谢了!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17 21:16:58
  @爱睡的小猪2015 2019-09-17 20:08:21
  正所谓一命二运三风水,什么是命什么是运呢?好像命是不能改的,但运能改,哪些属于命哪些属于运呢?人的生死是命中注定的吗?
  -----------------------------
  关于您所问的“一命、二运、三风水”问题,实际后面还有两句“四积阴功、五读书。”我国古时候大多数朝代把由职业把人民分为四个阶层。就是所谓“士、农、工、商”——“四民”。这个“士”就是读书人,为四民之首。古时要成为“士”,就只能去参加考试,所以可以说“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闻”。有考试的人,考不取自己就说“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功五读书”,这五样都得具集才能考上,才能有所成就。这就是这句话的来源;如何理解这句话的意思呢?首先要明白什么是“命”,俗语有言“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对于“命”来说,最主要的信息来自于人的四注八字,四柱八字就是人出生的年、月、日、时的天干地支。上有天下有地,中间为人,天地就是四柱里的天干地支,天地的信息是会干扰中间的人,也就是人的“命”。“命”,除了天、地的影响以外,还有就是五行“金、木、水、火、土”的影响,五行的影响对“命”是非常重要的,五行之间的生、克、制、化从而影响我们的“命”,我们算命差不多靠这个理论的延伸。例如通过“四柱八字”知道一个人的命是土命,而且五行生克制化分析后是弱土命理,而今年是乙未年,为木年,木克土,那么今年对于他来说就是流年不利。由此来说,我们说这个“命”好不好,完全不能由我们自己决定,什么时候出生,自己无法决定,觉得好像“命”都是定的,这就变成宿命论,其实不然,虽然生辰你无法控制,但“运”您是可以自己做主调理。“运”就是动的意思,运转的意思,也可以叫“大运、流年运程”,任何人的人生,无论多么命苦,总有一段走运的时候,无论命多好,总有一阵子是倒霉运;四柱学里,根据出生的生辰,能排出人一生的“大运、流年”,什么时候走财运、什么时候走桃花运、什么时候行事业运以及什么时候运好,什么时候运衰;知悉这些后再结合我们的“命”去因势利导,审时度势,趋吉避凶,这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我们才能够真正顺水推舟,若在运程不好的时候偏偏去做风险大的事情就会越陷越深; 再就是“三风水”,风水其实就是环境,并可以分为人的环境和物的环境,比如你的好朋友圈就是人的环境,你的居住场所就是物的环境。这也是可以去调理改变的因素,亦是人要成功,自己能去把控的第一个大要素。如何去根据命理调理风水加以应对这里就不详细解说了。要明白,先有“命”而后有“运”,知道运势后才能以风水改造命运。或者说:命是人生的轮廓,运是人生的轨迹,风水是人生的改造。“一命二运三风水”表面看来,好像是叫我们不要积极,把人生的得失归咎于天意,但事实并非如此。无论是命学、相学、风水学等玄学,目的都是教人趋吉避凶,绝不是宿命论,不是叫人等运到,也不是只叫人用风水改变命运而不需努力。正好相反,玄学是教人如何知道自已的人生趋势,如何利用这种趋势,吉的时侯好好把握,倍加利用,不吉的时候则知道如何不吉,然后用后天的人事努力去补救,减轻或者消除其不吉的因素,并用风水的技术,把时间和空间结合而成的不吉能量改变,这是十分积极的,是叫人勇敢地面对现实的。
作者:ty_幽贤 时间:2019-09-17 22:26:34
  1998年国历七月十五日晚上六点多,男,肖老师你看看
我要评论
作者:FJG16300 时间:2019-09-17 22:33:37
  老师好,男,农历1970年五月初三,寅时,请辛苦测算近五年运势,万分感谢!!
我要评论
作者:发条橙ok 时间:2019-09-17 22:40:36
  大师,帮我看看,女,1988,10初七,想看一下婚姻,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夜遇莲蓬 时间:2019-09-17 22:49:39
  九二年农历五月初六凌晨三点左右生,从小一睡着便做梦,百分之九十都是噩梦,噩梦中百分之九十梦到鬼或僵尸类,目前尚单身,求批命格姻缘(有赏问答)
我要评论
作者:爱的承诺能多久 时间:2019-09-17 23:21:53
  你好,1999年正月十八,男,求财运和婚运,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1128624 时间:2019-09-18 02:42:03
  哎,半夜失眠...刷贴进了本贴...
  看能否与肖老师结个缘分,诚心求赐:85年农历六月初一卯时。大龄单身狗,最近把日子过的稀糟烂...感谢??
我要评论
作者:115894743 时间:2019-09-18 04:30:34
  男,农历1982年6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
我要评论
作者:一郎X 时间:2019-09-18 06:49:20
  男,公历1979.1.27,凌晨2:30。请老师您看看
我要评论
作者:站在此地不要走 时间:2019-09-18 07:34:01
  师傅您好,1992.2.11农历,具体时辰不清楚,能帮看看事业跟运势吗!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汉德森2019 时间:2019-09-18 10:20:18
  男,公历1992年3月27日23时10分出生,请先生看看。
我要评论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18 10:49:46
  @callmeyx 2019-09-17 21:23:32
  想请问您如何看待佛教,佛教的东西真的是中国老祖宗的东西吗?佛家和本土的道家一直互相看不上,您能说说您的看法吗?
  -----------------------------
  佛教作为外来教义,由古印度传播到我国古代的秦末汉初,传承至今已有几千年的时间,佛家的思想精髓是无缘大慈,通体大悲。既出世,也入世;道家是发源于古代本土中国春秋战国的方仙家,是一个崇拜诸多神明的多神教原生的宗教形式,道家的思想精髓是天人合一,无为而治。顺其自然,不强求、不逆天;佛家讲因果,道家讲道法自然,虽然本人并未皈依佛家或是道家,但我相信,任何真正修行之人,是不会如您所说看不上别家的情况。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18 10:57:21
  最近求测人数过多,为了保护大家的隐私,大家的求测我都会以站内信的形式发送给大家,大家注意查收!
作者:潍坊大明白 时间:2019-09-18 14:44:26
  我的阴历生日1983-6-27下午17.10分,帮我看下感情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ty_刘子轩 时间:2019-09-18 14:59:15
  男 农历1998.9.15午时出生 大师给测下
我要评论
作者:阳光充满安康人家 时间:2019-09-18 21:05:02
  肖老师,请您给我儿子看看婚姻之事,1992年阴历2月12日上午10点过出生,属猴。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你好吧哟 时间:2019-09-19 07:26:34
  你好肖老师,男农历1986年2月初2上午十一点半,出生四川,请老师帮忙看看姻缘,啥时候有正缘,我现在觉得这个是正缘,可是我们闹矛盾,我有点自作孽把她伤透了心,看看我们还能挽回的余地吗?我不想失去她她的八字是女农历1991年7月初一晚上七点多,,我是不是错过了?
我要评论
作者:陶陶FT 时间:2019-09-19 12:05:38
  大师,我1978年正月初二,具体时辰不清楚,只知道过年当时是有的人吃了午饭,有的人家还没吃,幼年丧母,谢谢大师
我要评论
作者:苦行一世 时间:2019-09-19 18:25:05
  大师,我农历1978年十月初六具体时辰不清楚,只知道当时是下午医院刚上班左右,24岁时母亲去世。
  麻烦您给看看
我要评论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19 20:40:51
  @彼岸花开134 2019-09-17 20:13:36
  那坊间还说 亥时出生的男女八字大,克父母 还克夫克妻 这个能信吗?
  -----------------------------
  不能一点概面,需要中和命理分析的,克夫克妻,不是您所认为的克,是相生相克的意思,是命理必然存在的,而不是主动性的,比如,水天生就是克火的,但一点水很大火,却克不了火反而自己会变蒸汽,所以还需要综合分析

作者:广西新塘分店 时间:2019-09-19 21:26:03
  楼主请看一下这个八字,男,出生时间1982年农历8月19日22时30分,出生地广西贵港
我要评论
作者:城羽s 时间:2019-09-19 21:33:58
  老师可以帮我研究一下吗?

  
我要评论
作者:ty_伟清241 时间:2019-09-20 07:50:06
  老师您好~。1990,农历十月初一,早上生人,女,求,姻缘事业
我要评论
作者:水木清扬ma 时间:2019-09-21 08:21:54
  男 农历1981.10.17辰时出生 大师给测下
我要评论
作者:地大大 时间:2019-09-21 12:38:55
  反馈下
  师傅真的是非常好的人。对我小时候体弱多病,重感情等很多细节都说得非常非常准确,而且师傅是结合面相、手相、八字三者相互结合推断结果,我觉得比普通的算命要可信很多。而且师傅还给我了很多以后的建议,指明了我的方向,非常感谢师傅!!!日后但凡有所小成,一定会记得您今日帮我之恩!
我要评论
作者:与风共驰 时间:2019-09-21 17:51:28
  肖老师你好!我农历1984年8月18日中午1点半出生,男,能帮我看看婚姻和事业吗?谢谢了!
我要评论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21 20:53:46
  @JayZH7 2019-09-19 20:41:42
  楼主解释下一六共宗,二七同道,三八为朋,四九为友,五十同德,这些合在的含义谢谢
  -----------------------------
  此语出自黄石公的《青囊经》风水名著,原句为:“一六共宗,二七同道,三八为朋,四九为友,五十同途,阖辟奇偶,五兆生成,流行终始”;即是将十个自然数列,排成两行,自然组成“一六、二七、三八、四九、五十”。简明扼要的表达了,一奇一偶,一阴一阳,一天一地,五个不同的数列。并分别作出:“共宗、同道、为朋、为友、同途”等五种含义。而有“阖辟奇偶,五兆生成,流行终始”的种种作用。“阖”者“合”也。即一与六合,二与七合,三与八合,四与九合,五与十合,组成“河图”之式。即阴阳得配,雌雄相交,一生一成,构成五兆,而有五行水火木金土,春夏秋冬,日往月来,运行不已之象,以便堪舆之分析。
我要评论
作者:ty_阳仔141 时间:2019-09-21 23:30:17
  老师你好!我女儿2014年10月22日上午11点二十,阴历九月二十九。有人说那天出生是流星命,一想到此事我就头皮发麻手发抖,麻烦您给指点下吧,谢谢!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ty_明天见47 时间:2019-09-22 17:49:03
  老师,请您帮忙看一下,女19931116,农历十月初三,晚上7~9点出生,具体没那么清楚,求事业/学业和婚姻
我要评论
作者:十三路2019 时间:2019-09-22 18:56:14
  是这样的朋友们,我昨天晚上做了个非常奇怪的梦,以前没做过类似的,梦见坐火车,让后忘了是怎么回事在窗户外面看见里面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衣服是掀起来的,她的肚子明显是怀孕的但在她肚子上有一个小孩在肚子里往外挣扎的手印和身体轮廓,然后她肚子上还有符咒和符咒,之后就忘了,对了,那个女的我没见过她。谁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
作者:用户名为啥都重复 时间:2019-09-22 23:10:21
  男1987阴历四月二十九13:30左右,望师父回复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指路为山 时间:2019-09-23 00:11:15
  1996年3月4号晚11.30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想知道姻缘和财富如何,感情从小到大都是不顺当的,仿佛不受我掌控,今年独自一人来北京,撞了满头包,想知道事业这1到3年会怎样,特别是想知道爱情到底是怎么了
我要评论
作者:浠晨轩 时间:2019-09-23 08:10:08
  肖老师,您好!我1987年5月25日(农历4月18),帮忙看一下婚姻,非常感谢!
我要评论
作者:独自_依赖 时间:2019-09-23 14:01:32
  肖老师,您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男,农历1987年4月11日,早8点多,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monkeydgf2016 时间:2019-09-23 15:21:11
  农历1988年十月初八 19点30 女 求大师看下婚姻 事业 子女运 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淫河系小超人 时间:2019-09-23 15:31:01
  肖老师你好,我是农历10月20日晚上子时的,想咨询下事业运,目前在化工厂上班,麻烦您了
我要评论
作者:经次而已 时间:2019-09-23 15:40:50
  肖老师您好帮看看财运 男27 壬申 乙巳 庚子 癸未
我要评论
作者:329836800 时间:2019-09-23 22:51:46

  
  女命,请肖老师帮忙看一下婚姻
作者:caoyuanli82 时间:2019-09-24 12:58:00
  楼主,我阴历1982年2月初一早上十一点多生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8917145 时间:2019-09-24 13:19:12
  1997年阴历二月二十一晚上十一点四十。女。看看财运。正缘。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霸道滴还霸王 时间:2019-09-24 17:28:17
  师傅给看一下八字本人男。 丙寅 己亥 壬申 甲辰。指引一下事业,看一下婚姻。拜谢,会及时反馈
我要评论
作者:程成的美好时光 时间:2019-09-25 12:05:20
  女,农历1971年腊月初十早晨7点左右,请师傅看一下未来3年内工作,子女及家庭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嫣然814 时间:2019-09-25 13:56:14
  老师,您好,我的八字
  出生公历:1976年12月25日15时18分(真太阳时间),星期六。
  坤造  丙    庚    辛    丙(日空寅、卯)
  辰    子    亥    申    
  想知道事业方面是就这么啃老了,还是再出去打工,还是自己创业比较有利
  感情方面还有机会吗?找什么人好。
  感谢了,等反馈
我要评论
作者:mmzz2019 时间:2019-09-25 15:16:02
  肖老师下午好,希望私信联系,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一一一小 时间:2019-09-25 17:12:40
  乾造 辛酉 壬辰 壬戌 辛丑,广东人士(农历1981.3.10,2点25分出生)。这八字格局及事业如何?是否七杀格,杀印相生?
我要评论
作者:ty_一束光13 时间:2019-09-25 19:41:46
  老师您好,我的是农历1995年11月11日上午11时11分 男 地址河北保定 请大师指点
我要评论
楼主肖易学 时间:2019-09-26 15:45:35
  @人言可畏zzx 2019-09-24 18:31:14
  师傅,缘分看到您的帖子,有几个问题请教:
  1.八字推算出来后,第四个字对第五个字的影响就可以定命格吗?
  2.地支藏干有两三个天干,他们的起到的作用力是一样大的吗?
  3.枭神和偏印是相同的吗?
  4.八字中其余七字对日元的影响,除了刑害冲合,还有其他影响吗?不相关的两个元素是否利用藏干?
  5.流年月份对八字影响如何推算?
  -----------------------------
  1、不能单看第四字月令,第五字日元的关系,要综合分析八个字的所处位置,五行构成,相互之间的影响,刑冲克害,生化制扶等关系。
  2、地支藏干无冲动是不论做关系分析的,如瓦罐里装满东西不打开盖子是无法发挥其作用是一样的道理。若八字内部地支有刑冲那么可以考虑藏干的作用,亦或是流年对其的影响也应考虑。
  3、枭神即是偏印,叫法不同而已。
  4、要看藏干,八字内部看流通,旺衰强弱,定喜用。
  5、看流年天干地支与八字的相互关系。
作者:星空下的葬礼 时间:2019-09-26 18:34:58
  老师我是1991年9月28日出生的,农历八月二十一,您给算算
我要评论
作者:妞妞老爹 时间:2019-09-27 21:30:42
  老师你好。男,1987年8月26,农历,上午10点40左右。姓名:李广林。求问姻缘与财富。感谢!
  • 肖易学: 举报  2019-09-28 07:10:55  评论

    已站内信回复,注意查收
  • 八字贤聊人生: 举报  2019-09-29 12:45:43  评论

    去看看我发的帖子《运气不佳时期的婚姻》 此文符合你现在的感情婚姻情况。 看看《运气好更需低调》和《人在运气不好的时候》《科学的看待八字》 你就了解了 自己的事业财运大概情况,。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