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of Stars,洛杉矶(二)

楼主:一起畅游天下MQZJ 时间:2019-08-21 16:49:07 点击:95 回复: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一篇和大家分享了华纳兄弟影城、The Smoke House牛排馆、格里菲斯天文馆。这次要和大家分享我比较心仪的其他地方。

  

  一、天使铁路
  米娅和塞巴斯汀在小火车车厢里甜蜜接吻的地方,就是洛杉矶市中心的天使铁路。 因为酒店就在洛杉矶市中心的缘故,我和闺蜜每次出门或者散步,我们都能一睹天使铁路的“芳容”,它是一小节由地面斜上去的铁路缆车,全长只有99米。遗憾的是,因为安全隐患,天使铁路已于2013年永久关闭了,电影因拍摄需要才获得了1天的特批进入资格,不过现在仍然可以在外侧围观到。
  不过,单纯从外观看,天使铁路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我和闺蜜也就是把它当成是一个没事儿逛着玩的地方,拍几张照。我蛮建议大家订购洛杉矶市中心的美国酒店,价格很便宜,672刀一晚,这里真的不是广告植入,住在市中心,可以为你省去很多交通,因为很多的景点你都可以从酒店步行达到。我一直觉得,旅游并不是单纯的去参观景点,而是在闲暇时出来逛逛,把自己当成是本地人一样的生活。住在市中心,是最好的选择。

  

  二、中央市场
  就和我前面说的一样,旅游就是把自己当成本地人一样生活,所以,我和闺蜜几乎每晚都会来中央市场。
  市场很大,简直就是我这种吃货的天堂,这里有个非常著名的 The Slut 和 The Fairfax汉堡,生意非常红火。为了不排队,我和闺蜜总是提早来到市场然后先买两三个边吃边逛。摊主是个中年人,由于我们每次去买汉堡都没什么人,所以很快他就认识我们了,每次去还会免费赠送一个汉堡,临走的时候,我和闺蜜还送了一个中式手钏给他,他激动地热泪盈眶,还说要把手钏展示在摊位前,美国人就是这么直接可爱。所以,如果你去中央市场买这个汉堡,看到摊位前挂的手钏,那就很有可能是我送的。
  除了汉堡,这里还有一家由生蚝大师Christophe Happillon 开的生蚝小摊子,这里的生蚝品种很齐全,还有美味的干贝,都非常新鲜,你可以配上一瓶白葡萄酒,会更加美味。不过闺蜜的吃完就开始肚子疼,要是你肠胃不好,尝试一两个就打住,千万别吃的进医院,美国的医院手续和咋们这不一样,费用也要贵很多。
  你的胃口要是吃不了生蚝,可以吃点适合“中国胃”的,Ramen Hood的OG拉面就挺不错。中国人,尤其是北方人都热爱面食,到哪都忘不了吃一碗面,这款拉面的汤底据说是用葵花籽等全素原料制成的,要是怕吃胖的人可以试试这款拉面。

  

  三、华兹塔
  说实话,猛地一看华兹塔,真的是破破烂烂,但是走近细看,你才就能发现它的魅力。
  我和闺蜜是在一个小帅哥的带领下参观的这里,这个小帅哥不是别人,就是汉堡店老板的儿子,长得又高又帅,不知道是不是从小吃好吃的汉堡的原因。闺蜜还一度想要以身相许,不过奈何小帅哥没有那个意思,没办法,闺蜜只能作罢,直到回国闺蜜都忘不了那个小帅哥,还经常点赞人家的ins。我也挺理解闺蜜,和一个帅哥在洛杉矶这么浪漫的地方遇到,很难不产生情愫嘛!
  有点儿扯远了,关于华兹塔背后的故事,是小帅哥给我们讲的,具体的我就不说了,你只需要知道,它是由一个流浪汉用33年徒手建起,而且材料都是捡来的,关键是这个流浪汉没有任何的建筑学知识,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经历过洛杉矶大大小小的地震,它依然安好,你就知道这建筑以及建造它的人有多牛逼了,所以,这里也被称为是“美国梦”的象征。我觉得这很恰当,恰如洛杉矶这座城市,它接纳所有人疯狂的不切实际的梦想,它包容所有人的奋斗,也成就很多有情人为眷属,当然,不包括我闺蜜。

  

  这就是我根据《爱乐之城》为大家分享的洛杉矶,有机会,一定要来这座“天使之城”走走看看。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4张 | 添加到话题 |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