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发帖说两年未怀孕的我,至今还没有怀孕,现在走上试管之路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4-28 09:42:12 点击:50817 回复:64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两年前在天涯发了个帖子,标题点明了我两年未怀孕。那时刚好碰到我妹结婚怀孕,所以那时压力非常大,心理也充满了绝望。冲动之下来到天涯开帖,得到很多天涯儿的安慰和许多建议,非常感谢大家。如今一年半过去了,还是没有怀上。但是心态已经平和了许多。和老公商量后,决定做试管。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33次 发图:0张 | 更多 |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4-28 09:44:00
  昨天下午来到我们这边的妇幼医院,算是挂了一个专家号。来之前在网上查过,做试管的都是挂这个医生的,所以我也随波逐流了一把。
  
我要评论
作者:吃饱就散步 时间:2017-04-28 09:50:00
  祝福楼主,很快怀一个健康宝宝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4-28 09:53:00
  进到医生办公室,医生助理协助我填完资料后,医生拿起我的资料看了一下,说我不能直接做试管,因为我和我老公都没有任何问题,是不能直接做试管的,要先做人工受精三次,不成功才能转试管。其实来之前我也大概了解到,所以听医生这样说我也不奇怪,只是人工受精成功率很低,可以说是浪费钱的,所以我就问了医生人工受精的价格,医生回答我说五百元一次,前期检查大概四五千,因为我之前检查过输卵管和染色体,这两个检查可以不用再做,那么应该可以少一千多二千元这样。所以三次人工加前期检查大概五千元,检查的话,如果是直接试管也要做这些检查,就是说这检查的钱总是要花的。后来做了阴超,由于处于黄体期,医生说看不清子宫环境,感觉卵巢功能不是太好。让我过几天来月经了再去检查。后来就开了单子给我,让我先去抽血验地贫。一天下来,包括抽血化验阴超费医生门诊费一共花了146.3元
  
  • 吃豆豆的娃娃: 举报  2017-10-20 00:23:07  评论

    楼主,医生有让你监测卵泡吗?有让你拿个笔记本贴排卵试纸和早早孕试纸吗?如果没有,一定要听我说,楼主看到我看到我,我是善良的宝宝妈!
  • 水上阡陌33: 举报  2018-01-07 13:44:14  评论

    楼主 看到记得要回复我啊!两个人身体都没有问题,为什么还是会怀不上?貌似我跟我老公也是这样,我们两婚前做过详细的生育检查也是两个人没有任何问题,但是 快一年了,也还没有怀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酷酷的鱼123 时间:2017-04-28 10:07:00
  @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3楼 2017-04-28 09:53:00

  进到医生办公室,医生助理协助我填完资料后,医生拿起我的资料看了一下,说我不能直接做试管,因为我和我老公都没有任何问题,是不能直接做试管的,要先做人工受精三次,不成功才能转试管。其实来之前我也大概了解到,所以听医生这样说我也不奇怪,只是人工受精成功率很低,可以说是浪费钱的,所以我就问了医生人工受精的价格,医生回答我说五百元一次,前期检查大概四五千,因为我之前检查过输卵管和染色体,这两个检查可以不用再...
  —————————————————
  楼主加油
  
作者:最熟悉哈比 时间:2017-04-28 10:16:00
  加油
  
作者:plainsh 时间:2017-04-28 10:29:00
  祝福楼主,好好养身体,顺其自然吧。
作者:我的世界你别进来 时间:2017-04-28 11:03:00
  我也是准备下个月试管了呢??
  
作者:橙子味的桃子 时间:2017-04-28 11:11:00
  祝福你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4-28 11:45:00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把整个过程记录下来,算是给需要的人的一个参考吧
  
作者:粉兜兜一家子 时间:2017-04-28 12:22:00
  @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2017-04-28 11:45:00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把整个过程记录下来,算是给需要的人的一个参考吧
  -----------------------------
  希望不要中途放弃,等你的好消息
  
我要评论
作者:啾啾你的脸 时间:2017-04-28 12:57:00
  楼楼你在哪里,好便宜啊。我做一次人授要两千多。前期检查花了八千。
  
我要评论
作者:啾啾你的脸 时间:2017-04-28 17:18:00
  我们这里卵巢不太好的医生让直接试管。不做人授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内里个发发 时间:2017-04-28 19:30:00
  加油!
  
作者:四月三月 时间:2017-04-29 06:51:00
  希望楼主一次成功,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youyou是yaya 时间:2017-04-29 20:48:00
  你俩身体既然没问题 为什么怀不上呢
我要评论
作者:窗外阳光洒进来 时间:2017-04-29 22:49:00
  加油
  
作者:泡椒牛rose 时间:2017-04-30 09:53:00
  楼主之前的帖子我看过,还持续关注了一阵,加油吧!
  
我要评论
作者:樱桃子同学y 时间:2017-04-30 15:14:00
  祝福你楼主,心态放好,一切都会好起来
  
作者:麻瓜PI 时间:2017-04-30 20:15:00
  我也准备试管了,准备下个月,嗯就是五月去医院了。我两也没啥问题,就是不孕不育。大概我上辈子缺德事做多了吧!呵呵!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5-05 09:25:16
  3号那天去医院,和老公一起做了全套的术前检查,因为怀疑我有地中海贫血,所以多花了400做了个深度检查。算下来夫妻双方一起花了4千多。一个星期后去拿结果。我和老公都想这个月能安排一次人授,但还是要看检查结果出来了,才能决定。加油吧!
  
作者:missohon 时间:2017-05-05 09:32:10
  楼主加油 我也是前年结婚了一直备孕,一年多都没动静,也是想着年纪不小了再等两个月两年没有就去做试管算了,没想到这个月突然中了,很意外也很开心,也祝你好运
  
我要评论
作者:天啦噜我是幸福肥 时间:2017-05-05 10:41:44
  咦,捉到你了
  
我要评论
作者:carriexwj 时间:2017-05-05 15:00:54
  以前单位一同事,结婚五年没孩子,各种检查都做了,试管也做了,一直不成功,第六年啥都不管了,反而怀上了,隔了年又怀了二胎,现在俩闺女,以前的罪都白受了
作者:魅_影2015 时间:2017-05-06 21:56:58
  楼主加油,我也是做试管的 现在怀双胎6个月了
  
作者:ty_桃子酱416 时间:2017-05-07 21:13:20
  我也很难怀孕,可能也要和楼主一样了,一起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Sincethen1990 时间:2017-05-08 14:00:01
  加油,和楼主一样在试管前期检查,刚拿到染色体报告。
作者:wang18747 时间:2017-05-08 14:23:12
  唉,怀不上真是啥原因都有,想想我备孕一年八个月,没怀上的原因也是很难想到,没问题建议还是等等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5-08 17:19:04
  @wang18747 2017-05-08 14:23:12
  唉,怀不上真是啥原因都有,想想我备孕一年八个月,没怀上的原因也是很难想到,没问题建议还是等等
  -----------------------------
  我已经三年半了,呵呵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5-11 12:46:26
  昨天去了医院,老公也被怀疑有地中海贫血,所以又抽了一次血深入检查看看结果,如果老公也有地中海贫血,那我们要选择试管第三代,才能避免我们的小孩携带地中海贫血……唉
  
作者:Ssuper蒋 时间:2017-05-11 14:34:43
  楼主加油
  
作者:祝你永远不幸福lw 时间:2017-05-11 14:43:12
  之前也备孕了三年,查了性激素,输卵管,因为多囊的原因,还有我老公精子也不太好,去促排,吃药,真的是身心疲惫。老公身体也比较弱。后来换了家医院,吃了点中成药调理,给我老公炖鹿胎膏,每天坚持运动,当月促排就怀上了。本来都做好去人工的准备了。希望可以把这份好孕传给楼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5-17 17:47:14
  今天心情很不好。去医院拿到了老公地贫的检查结果,确定了和我一样,是地贫携带者。所以为了避免我们的小孩携带地中海贫血,只能做试管第三代。
  可是我的卵巢功能不好,医生根据我的情况,判断出我一次只能有八个卵泡,取出来成功跟精子结合的大概只有四个,然后再从这四个里筛选出没有携带地中海贫血的囊胚,进行移植。如果失败了就要一切从头再来……一次的费用都要五六万了,真的压力好大。
  我们这里是一个人均工资两千多的小县城,试管的费用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昂贵……今天坐在医院时,我就觉得好难受,经历九九八十一难野未必能成功,觉得好难过。老公心情也不好,一天都没怎么说话……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阳胖胖小旁友 时间:2017-05-17 18:27:31
  要么领养一个?
  
我要评论
作者:天啦噜我是幸福肥 时间:2017-05-17 21:13:10
  医生现在都是把最难最悲观的情况告诉你,其实未必有那么难的,既然已经知道最坏的结果,那就顺其自然,放宽心,既然都做了努力就给老天决定,你想吃什么就吃,妈妈说她买给你,只要你心情能好一点,姨妈要开心点,薇薇给你加油打气哦!小宝宝一定会来的!
  
作者:blackwendy 时间:2017-05-17 21:25:27
  楼主加油,都说好事多磨,我有个表姐结婚六年没怀孕,然后试管了 生了一对龙凤胎 羡慕死我们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5-20 16:39:05
  今天把两边父母的血液都拿去医院做了家析化验,然后医生就让我们回家等通知了。希望早点出结果,早点开始降调进周。老天保佑一切顺利~
  
作者:丑娃娃的娃娃 时间:2017-05-20 18:08:30
  给你好孕…我刚生完宝宝…我一个朋友也做的试管…一次成功哟…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2017520B 时间:2017-05-26 00:05:11
  马一下,备孕心太累了
  
作者:甜葡萄干 时间:2017-05-26 09:09:49
  现在好多人要孩子都要不上,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我同事的朋友打过11胎,现在身体还是很好,哎
我要评论
作者:沪上小女子2017 时间:2017-05-26 11:55:37
  忍不住上来吼一下个人经历, 中药3年不到,2010年做了试管砸了几万两银子,失败告终! 之后和老公商量后放弃了怀孕的念头,心情完全放松,工作旅游该干嘛干嘛。。。 2012年一次旅游回来成功受孕,顺利产下一枚男宝。现在娃快5岁了。看到楼主的帖子感觉自己做了一场梦!
作者:小梅1884 时间:2017-05-26 12:10:35
  我也是备孕两年多未果,做了各种检查,最近检查医生说我子宫内膜异位,要做腹腔镜手术,医生说了手术能增大怀孕几率但也不定能怀上,哭。。。楼主今年多大呀,我30周岁了,为了备孕已经大半年没有上班,我不想做试管,伤身体烧钱,成功率还不高,楼主没想过不要孩子吗?我都想真生不出来就不要了
  
  • 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举报  2017-05-26 14:00:05  评论

    我今年27,也想过不要孩子,可是怕老了会后悔……
  • 有点腐的荷包蛋: 举报  2017-06-28 14:48:58  评论

    层主内膜异位是什么症状,如果是巧克力囊肿,小的话先检查排卵正常么,老公精子好不好,都可以就别管,排卵期多同房。如果实在很大,考虑腹腔镜,术后怀孕的不少。我就是内膜异位巧克力囊肿,我和我老公一起吃中药调理,第二个月怀孕,现在孩子都两周岁多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啊拉粑粑 时间:2017-05-26 15:52:48
  一般试管的貌似都是双胞胎
  
作者:啾啾你的脸 时间:2017-06-09 20:35:39
  楼主人呢,大半个月没见了
  
  • 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举报  2017-06-09 20:39:09  评论

    今天刚从医院回来。 之前一直没有更新,是因为一直在等家析结果,今天早上接到医院的电话,结果已经出来了,所以和老公马上赶去医院。 因为我甲状腺有点小问题,医生开了半个月的药,让我吃完再来复查,没问题就写会诊单给我,我就可以拿去签字进周了。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6-09 20:50:05
  今天刚从医院回来。
  之前一直没有更新,是因为一直在等家析结果,今天早上接到医院的电话,结果已经出来了,所以和老公马上赶去医院。因为我甲状腺有点小问题,医生开了半个月的药,让我吃完再来复查,没问题就写会诊单给我,我就可以拿去签字进周了。
  今天是月经的第四天,因为想这个月进周,所以为了不耽误时间,在遗传科看完家析结果后,马上拿单子去了试管医生那里,医生看了我的检查结果和病例,知道我是月经第四天,就让我做个阴超看基础卵泡有多少,再确定方案。
  我的amh指数是1.79,按我的年龄来说,这个数字有点低了,所以我一直很担心我的基础卵泡不够多,上个月做是只有6个基础卵泡。今天做完后,医生告诉我有9个基础卵泡!哇~我太开心了,完全没想到!医生说我要用长方案,排卵后来医院抽血,打降调针,就正式进周了。我算了一下时间,我排卵一般在月经的第二十天左右,只会迟不会提前,那么我吃半个月的甲状腺药,刚好可以赶得及在排卵前复查,复查没问题就可以进周,时间卡得是非常紧。
  上个月每天的饮食都特别补,早上两个鸡蛋,一杯牛奶,一个苹果,中午蛋白粉,下午吃樱桃,晚上喝补汤,加上维e和多维片,睡前喝一小杯葡萄酒,菜都是排骨,鸡汤,鱼,虾子轮着煮。早上走一个多小时,晚上散步四五十分钟,早睡早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的生活方式,所以基础卵泡增加了。老公特别叮嘱我说,上个月怎么吃的这个月还怎么吃,而且从今天起,还多加了个榴莲,让我天天吃。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啾啾你的脸 时间:2017-06-14 16:42:23
  你吃的真好,你自己煮的吗?
  我每天还在吃快餐。
  
  • 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举报  2017-06-14 19:56:17  评论

    没办法,既然已经决定做试管了,就想把身体都尽量调理好来吧。之前我上班的时候忙的时候也是经常吃快餐的。
我要评论
作者:代表月亮来地球 时间:2017-06-14 20:32:37
  楼主在例假之后每天都去照B超做一下卵泡监测吧,是不是你的排卵期不是在两次例假中间的那几天,做了监测知道排卵的时间,也可以知道卵泡成长的好不好,尤其是卵泡成熟的那两天,你们俩在一起之后,你用枕头垫高屁股躺二十分钟。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6-22 19:22:30
  刚从医院出来,现在还回家的路上。
  今天把所有会诊单和检查的单子都复印出来了,拿去医院给护士整理好,就顺利的签字,算是正式进周了,感觉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医生说我还年轻,又是做试管三代,所以采用长方案,争取多促排多一些卵子。这个月我是6号来的月经,医生让我月经的第二天,也就是26号回医院抽血,27号做b超,开始降调。
  我跟老公说,花钱如水的日子要到了,呵呵。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6-28 14:30:10
  现在刚好有空,来补更这两天的情况吧~
  26号早上去医院抽血了,当天不用等结果,所以抽完血我和老公就回家了。晚上洗澡的时候,看到手臂上的针孔,突然想起,也就前几年,刚刚结婚的时候,那时候好害怕抽血,记得那时抽血时心理可紧张了,都能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再来看看现在的自己,抽血成了家常便饭,在试管的路上,抽血是很小儿科的了。其实不是我变勇敢了,只是对于抽血,已经麻木了,习惯了。
  27好早上去医院领了26号的抽血化验结果,看了一下数值,貌似是处于卵泡期。当时隐隐约约感觉到,可能今天打不了降调针了。果然,上去做完阴超后,医生说我还没排卵,不能打降调,让我回去,4号再来抽血,5好再来做阴超。
  等于这两天我白跑了……唉,试管就是这样,麻烦,又折磨人……
  老公现在担心我孕酮不达标,怕不给我打降调。我也不知道一个星期后我的孕酮打不达标,老公让我做好心理准备,别到时候又被浇一头冷水,搞得心情又不好~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7-05 20:31:39
  被孕酮的副作用折腾了一天,洗了很久的热水澡,终于舒服一点了,于是来更新一下最新的情况。
  昨天去医院了,做了b超后,发现上个星期的一个13乘13的大卵泡不见了,于是医生让我抽血看看卵泡是不是已经排掉了。可是下午的抽血结果显示,卵泡还没有排,那个大卵泡可能萎缩掉了。医生给我两个方案,第一按原计划,继续检测卵泡,等卵泡排后的第五天来打一针20天的降调。第二方案就是吃5天孕酮,停药两天后,会来月经,然后月经第二天打30天的降调。
  说实话,当时我已经猜到要吃药了,因为早上做b超时,最大的卵泡才8乘5,按我卵泡的生长速度,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来月经,而且卵泡再次萎缩也有可能,于是果断跟医生说吃孕酮,实行经期打降调的方案。
  昨天从医院拿到药就吃了一次,晚上睡觉前吃了一次,今天早上买菜回来后吃了一次,然后就各种不舒服了……头晕,脑仁疼,无比累想睡觉,全身软趴趴没力气,怕冷,手很烫……老公上网查了一下,吃孕酮是会有这些副作用,他看我那么难受,不想让我吃了,可是我觉得也许睡一觉明天就好了,我不想再等下去了。从四月底去医院检查开始,被地贫,家析,甲状腺等原因拖了两个多月了,我实在是不想再等了……每走一步,我就觉得离成功更近了一步。
  
  • 今天很焦躁: 举报  2017-07-26 18:04:04  评论

    吃孕酮副作用这么大吗?我正常怀孕的,前期吃了3个月的孕酮保胎,没什么难受的感觉啊。。。
  • 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举报  2017-07-26 22:51:17  评论

    评论 今天很焦躁:可能是个人的吧,刚好那段时间身体不是很好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7-05 22:34:02
  刚刚量了体温,38度5了……现在敷着冰贴,好受一点了……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7-12 21:11:45
  吃了5天的孕酮,停了两天药后,月经如期来了,昨天是月经第二天去医院抽血,检查了hcg和激素四项就回家了,今天早上到医院先去打印了昨天的抽血结果,在前台等了好久,才听到护士念我的名字,让我去3号诊室门口等。我在3号门口等了一会就进去了,进到里面是做阴超的。帮我做阴超的,居然是这家医院助孕中心的老大哎,没想到。做完阴超后,医生还是建议我用回标准长方案,她说我如果用一个月的降调方案,很可能会把卵泡都压制了,促排时得的卵泡会少。于是我悲催的又要等到这个月排卵后才能打降调,我真是无语了,打个降调针都来来回回折腾多少次了,现在都没打成,还不一定什么时候可以打,心里有闷气,真的很不爽……
  医生说我有15个基础卵泡,这点比较欣慰……开了达英35给我,但是又说我不是多囊,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了……
  
作者:ty_122568432 时间:2017-07-26 23:03:39
  楼主我来给你正能量,我姐姐结婚六年怀不上,吃了无数药,检查了无数次,遭了很多罪,脾气都变得不好了,后来一度她婆婆打算给抱个孩子,都问好了。后来我给我姐说干嘛不做试管呢,再试试不行吗?我姐被我说动了,就打算做试管,然后医生那里都问好了,结果可能是心情好了点,做试管前的一个月竟然自然怀孕了,现在宝宝出生了非常可爱聪明。还有我的同事,多囊一直要不上孩子,后来试管生了一对龙凤胎呢。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7-28 18:44:14
  今天很开心,因为终于可以打降调啦!
  虽然现在屁股好痛……
  今天去医院做b超了,做完b超起身时我问医生今天是否可以打降调了,医生轻轻的点点头,我兴奋的眉开眼笑哈哈,然后在外面等了一会,有个妹纸和我分针,打完针后我和老公就兴高采烈的去农贸市场买了一堆水果,老公也很开心,有进展总是好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雅琴930 时间:2017-07-28 20:54:36
  楼主,我身边几个一年多不怀孕自己身体没问题,全部都去妇幼找中医调理怀上了,楼主可以试试中医
  
  • 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举报  2017-07-28 21:52:49  评论

    谢谢哦,中医我也试过了。现在查出我跟老公都有地贫,所以只有做试管三代才能避免下一代不是地贫宝宝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8-16 23:54:24
  打降调之前,每天都感觉很困,中午吃完饭后总要睡午觉,晚上也很容易就睡着了。打降调后整个人精神得不得了……晚上很难睡着(睡着了也容易醒,睡不沉),白天更是一点困意都没有……老公问我是不是压力太大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每天晚上都好难入睡,好像嗑片安眠药啊……
我要评论
作者:jojojoj 时间:2017-08-17 00:59:00
  加油,楼主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8-18 10:46:10
  唉,我就知道事情不会顺利。
  今天回医院复查了,抽血验了激素六项,做了b超,医生说我对降调药物太敏感了,让我耐心的等待几天,等药物在我身体里消掉一些,23号再去医院检查后,才能决定是否可以促排。
  早知道我就不把蛋白粉停掉了,之前怕降调降不下来,不敢吃蛋白粉,结果现在反而压得太厉害了,而且在降调药和没吃蛋白粉的作用下,基础卵泡只有9个了,降调前有15个的……
作者:下午阳台等你 时间:2017-08-18 11:21:51
  楼主,加油,加油
作者:带小小去流浪 时间:2017-08-18 13:58:21
  楼主好辛苦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8-23 15:46:59
  睡醒了一觉,来更新了。
  今天早上五点五十起床,六点二十从家里出发,赶在7点45前到医院,抽了血,然后做b超。
  还是9个卵泡,卵泡都是3*3大小的,医生给我开了两只尿促针,今天打一针,后天打一针,27号回医院抽血b超。
  说说今天打针的情况吧,两只尿促针很便宜,加起来就50多元,但是要拿冰袋包着保鲜,不然会失去药性。领了药买了冰袋,我就去打针了,大医院打针的人非常多,还好速度也挺快的,一会儿就到我了。我进注射室一看,居然是个男护士……看起来比我小几岁,我虽然有点惊讶,但是怕我的反应,会让人觉得不尊重,于是很快调整了一下,把裤头拉下去一点,坐在凳子上等待着,期间我问他这个针会不会很疼啊,他说不紧张就不痛,于是我跟他说可不可以轻点,我有点怕痛。(现在想来这话怎么有点怪怪的……晕)他没回答我,不过推药的时候就慢了很多,只有一点胀痛,可以忍受,因为推药慢,打的时间长,打完后我跟他说了谢谢!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到底是不是开始促排了,群里的姐妹们说是促排了,不过没问医生,自己心里直打鼓,不安。
  这几天就好好休息,开始大补了,等待27号反院。
我要评论
作者:蝴蝶振翅_2017 时间:2017-08-23 18:47:34
  楼主继续更新,加油,和你一样在不孕路上的苦难人还有我。
作者:蝴蝶振翅_2017 时间:2017-08-23 18:47:54
  楼主继续更新,加油,和你一样在不孕路上的苦难人还有我。
我要评论
作者:我们都爱jsh 时间:2017-08-23 19:32:59
  我08年结婚,从09年下半年开始要孩子,但是一直怀不上,我痛经很厉害,10年很焦虑,喝过很多中药,11年也想通了,顺其自然吧,结果就在3月有了,当年的大宝贝,现在孩子快六周岁了,然并卵,七月我又意外怀孕了,从生了孩子,痛经消失,我也不在吃任何凉的,包括刚从冰箱取出来的,所以现在我老公都说,这个可以要着,二胎吗,但是后面的小心了,要再怀了,就太吓人了
作者:忘事精 时间:2017-08-24 08:43:52
  楼主,我也是做了试管,现在卧床保胎中,可能我处在生育大省,做试管的人特别多,大夫都是流水作业,进入周期后就见不到大夫的面了,每天在大厅领医嘱单,遵医嘱执行就好。现在想来,大夫这样做,缓解了很多压力,到了医院就把自己交给医生,毕竟他们是最专业的。自己配合就好。前期排卵时,我没怎么注意饮食什么的,没什么心得??,后期移植后我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注意不要喝枣花蜜。中午鱼汤,豆浆什么的,水果,多吃西柚,晚上睡前一袋奶。
作者:麻瓜PI 时间:2017-08-24 15:27:43
  楼主,我前面回复过你哎,4月30日,现在我已经促排好了,等下个月移植。加油!
  • 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举报  2017-08-24 15:29:08  评论

    谢谢,我们都加油,一起好孕。
  • 麻瓜PI: 举报  2017-08-24 15:32:43  评论

    已经到这一步了,不要想太多了,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情,这很关键。其他就医生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放松心情。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8-27 13:43:01
  终于正式进入促排阶段了~感觉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早上早早起床来到医院,先是排队抽血,然后排队b超。高兴的是我的卵泡数量增加了3个,现在有12个卵泡了,非常开心,取卵时能取到15个我就心满意足了。现在每天的饮食全是高蛋白食品,鸡,虾,鱼,牛肉,鸡蛋,牛奶,榴莲,苹果,樱桃,蛋白粉。每天都吃得很补,总算是没有浪费呀~
  医生开了三支150毫升的尿促,一只大果纳芬分三天打,明天,后天打针,30号回医院抽血b超看结果再配药。
  今天打尿促的小护士很温柔,都不痛,一直跟我聊天转移我的注意力,还用棉签帮我按摩打针位置周围的肉肉,促进药水吸收,就真的不痛。果纳芬是打肚子的,也不疼。这几天我要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希望卵泡能够快快,好好,增加数量的长大~哈哈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9-01 14:00:40
  今天去医院抽血b超了,LH指数太低太低,医生说黄体不足,今天开始每天打75乐芮(黄体激素)和尿促和果纳芬一起。
  这几天饮食都是中午清蒸鲈鱼晚上水灼虾子,蛋白质很足,今天b超又长了三个卵泡,一个15个卵泡了,希望质量都能好好的,也希望后天抽血激素能长上去。
  今天听到医生说我“激素低,卵泡长得慢,卵泡少”。整个人都不好了,坐在一楼等拿药时,全身出汗,差点要哭出来。好怕好怕这一切都是白费力气的,希望老天保佑我一切顺利~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9-03 11:40:46
  刚从医院回来~来更新啦
  今天b超的结果挺好的,卵泡数量增加到21个了,吓了我一跳~不过不懂是不是因为卵泡多的原因,卵泡的大小不太均匀,医生给我开了两天的药,小果纳芬➕乐芮➕尿促,三针都是痛针(同样都是果纳芬,不知道为什么小果比大果痛),今天的抽血结果还没拿到,明天去打针的时候再拿今天的抽血结果了,希望一切顺利~
我要评论
作者:阿蔡蔡10 时间:2017-09-03 13:16:26
  祝楼主好孕气

  我离预产期还有6天
  羊水过多 我特焦虑

  希望我们都能顺顺利利生下健康的孩子
我要评论
作者:本草香衣 时间:2017-09-03 13:35:14
  人是个未解之谜,医学解决不了的问题,还有玄学,有种无形的力量可以把你的问题解决掉。信不信由你!
作者:老蛮子子 时间:2017-09-03 19:24:06
  加油!!!!!!
作者:天天天裂了 时间:2017-09-03 20:57:26
  二胎孕妇一枚,楼主第一个帖子我有看过,当时我怀着大宝。好巧,祝楼主好孕
我要评论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9-04 14:14:23
  说一个好玩的事~
  今天去分院打针,因为隔天就要去一次,每次都是同一个护士小姐姐帮我打针,比较熟悉了,打针的时候会跟我聊聊天。今天护士小姐姐帮我打针时说:你老公对你蛮好的哦,每次都陪你来打针。(心里顿时有点甜哈哈,其实这个问题我没想过,在我的认知里,我们做什么事都是要一起的,已经是一种习惯了。)我回答说“我老公没有确定的上班时间,所以有时间就会陪我来”,护士小姐姐接着说到“那不一定,我这边看过太多男的就算有时间也是让女方自己来的”,然后我就没接话了,不过心里想着,如果我老公是这样一个自私的男人,不疼爱我,恐怕早分手了,也不会结婚,更不会试管了。所以老话说得对,女怕嫁错郎。要有多少的好运气,才能遇到那个对的人呢。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9-04 20:45:04
  怎么办~我不会提前排卵了吧……不要啊
  刚上厕所,发现白带拉丝了,而且两边胸部都出现疼痛感(我以前排卵时会有胸痛感),不过我昨天的抽血结果LH指数只有0.66,按理说那么低应该不会排卵吧……有点担心啊
楼主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时间:2017-09-05 10:01:13
  卵泡真的少了5个,只有16个了,而且长得也不太均匀。医生说没有更好的办法,已经根据我的情况下药了,只能照顾大部分的卵泡,有一些小的长不起来也没办法。听完心里好难过,老公心情也不太好。群里的姐妹建议我不要走动了,在家好好躺着休息。我知道是我身体不好,拖了后腿,好心烦。
作者:ljandlxy 时间:2017-09-05 10:14:08
  @快带我去吃好吃的 2017-05-20 16:39:05
  今天把两边父母的血液都拿去医院做了家析化验,然后医生就让我们回家等通知了。希望早点出结果,早点开始降调进周。老天保佑一切顺利~
  -----------------------------
  做试管为什么要家里父母验血呀?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刺猬小 时间:2017-09-05 10:17:46
  楼主加油,一定会好孕的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