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叨逼叨~~~生活、育儿、美食、工作~~~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1 01:13:13 点击:2114 回复:8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你好2018,再见2017,感谢你带给我的各种美好!
  2017关键词“幸运”。上半年在房价未大涨前买了房,解决了大烦恼!下半年在糖爸的支持下重归职场,遇见了一群可爱的同事!
  2018,愿“幸运”继续~~~愿我们一家奔向幸福!
  2018,育儿,工作,装修,美食,减肥,理财(还债),我一点也不想落下!房子目前装修状态水电刚好,下一步铺地砖了!之后会每个月贴开支,新的一年下载了个新的记账本“微记账”,弄了两个账本,一本记装修,一本记生活!
  2018愿糖爸与糖妞会更爱我~~~


  

  
楼主发言:68次 发图:47张 | 更多
作者:小呀小囡囡 时间:2018-01-01 07:15:39
  沙发,撒花!
我要评论
作者:半夏兔子123 时间:2018-01-01 08:09:09
  新年快乐!糖妈
我要评论
作者:霭芙 时间:2018-01-01 08:58:55
  新年快乐啊糖妈
我要评论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1 09:13:48
  18年的第一餐,糖妞说要喝粥!一家三口难得一起休息,今天回老家看糖太太去了!早餐花费9.5元~~~
  18年第一称53.4kg,安慰自己冬天本就是囤肉的季节,减肥仍是不变的话题!当然希望今年自己能够在护肤,搭配的路上有所长进,不想再被家里人说我是八十年代的审美观了~~~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1 09:23:19
  小家伙睫毛还不错,就是塌鼻梁~~~难道我真的要像别人说的一样每天给她按个百来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1 11:36:52
  老家镇上买了很喜欢吃的水果淡奶杯~~~没等我好好拍照就被抢了!我说求求你给我吃一口好吗?糖妞紧紧拽着杯子说就一口哦!我再吃一口的时候,她说妈妈这个太大了,你吃不下的~~~~我…………我一个比你大24周岁的人会吃不过你?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1 18:47:50
  草莓13.5元,还有一个雪莲果3元,加油200元,今日总花费362.17元

  
作者:打怪兽的小蘑菇 时间:2018-01-01 19:32:29
  我爸同款大盘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1 20:07:22
  糖妞吃了8个草莓没啥事,糖爸吃了3/4的雪莲果也没啥事!我吃了2个草莓,1/4的雪莲果却肚子痛的嗷嗷叫什么情况???肚子一阵子痛上来的时候,浑身发抖,额头冒汗又想吐的感觉!我在床上痛的嗷嗷叫,糖妞被我吓到了慌忙喊糖爸“爸爸,爸爸快来看下妈妈怎么了?”
  马桶上坐了半个小时了~~~
作者:娜娜妈妈就是我 时间:2018-01-01 21:11:27
  这是你的新贴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2 08:26:14
  你们的上班日,我的休息日!本想睡个懒觉,突然想起来之前因为糖妞肺炎三周岁体检跟预防针都落下了,今天要去补上!还得送她去幼儿园呢!哼~事情好多!
  跟糖爸两人在卫生间洗漱听到外面一声巨响,糖爸说是不是撞车了!我冲到阳台上看,一看到是糖爷爷房东的公公被撞了,赶忙给她打电话通知,也不知道现在咋样了?我看到的时候老人一样半跪在地上没起来!
  新的一年安全第一呀!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2 10:21:34
  三周岁体检,身高100cm,体重33.2kg,又高又胖的小家伙!

  
我要评论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2 10:22:15
  三周岁体检,身高100cm,体重33.2kg,又高又胖的小家伙!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2 18:05:53
  苍老师要结婚了……
  早上跟糖爸吃早饭的时候问他,是你会娶苍老师吗?糖爸说不会因为她是日本人!我说假设她不是日本人,你会娶吗?糖爸说也不会……我追问原因,他白了我一眼~~~~~~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2 18:08:05
  在家里看电视被客户“骚扰”,没办法只能骑着小电驴回公司解决问题,难得放假也不让我安眈!
  回家下午一点多了,饿得不行到兰州拉面馆点了一份炒刀削,很好吃可惜只有两片牛肉~~~吃光光!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2 21:03:59
  晚上请两个朋友来家里吃饭!有个朋友今天从老家回来,一路上折腾了六七个小时,她说晚上喝到了我熬的鸡汤感觉好暖,我想这就是人在外地,朋友的力量吧!花了100元买菜,牛肉,鸡肉,鸭肉,蔬菜都有了,昨天另外一个朋友送了四条鱼今天也杀了一条,还有乡下带回的一点蔬菜,家里也不比饭店吃的差呢!加上糖爸四个人聊了好长时间,小聚甚欢!
  今日花费:糖妞体检22元,中饭12元,买菜100元~~共计134元!虽然我下午去逛了一趟街,但我啥也没买,不过看上一个盘子蛮喜欢的!

  
我要评论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2 22:18:33
  朋友送的,明天带去跟同事一起分享!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3 11:02:37
  18年的第一天工作日,一人一碗鸡汤面!暖心,暖胃!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3 11:10:49
  凌晨三点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全家一阵紧张,我一看屏幕是我妈打的,我就更加紧张了!还好后来电话接通后只是家里的电热水器突然哗哗哗漏水,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就找我了!
  真的是怕了这种半夜的电话,肾上腺素一下子飙升!早上一家人都被凌晨的电话扰乱了生物钟,醒来已是7点20分了,匆忙做早饭,伺候两位爷!
  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我要淡定些......不能慌乱!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3 13:37:17
  18年食堂第一餐~~~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3 20:10:00
  晚上回家匆忙热饭热菜,虽然吃饭的时候已经六点多了,但一家三口一起吃饭很幸福!
  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儿带糖妞去母婴店洗了个澡,舒舒服服晚上好睡觉呢!这会儿我玩会儿手机,糖妞喝着糖爸热的牛奶,好安逸!糖爸催着我去洗脸了~~~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3 22:36:45
  今日花费2元,还是被糖妞套路的!母婴店洗完澡要出门的时候,糖妞一直喊“爸爸,妈妈,慢点,慢点~~”问她要干啥也不说就一直眼睛各种转,最后实在憋不住了,她说宝宝要买点什么呢?看着她想要又不敢说的委屈小表情我就给她买了一根山楂棒!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4 09:36:10
  下雨天起个早出门买了酱饼跟油条,锅里煮着粥,把老家带回的咸菜炒一下,暖烘烘的早餐就出来了~~~
  慌乱中温暖,有那么几分钟可以一起聊几句,听糖妞稚嫩的声音诉说着属于她世界里的故事!

  
我要评论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4 12:51:12
  食堂每天吃青菜~~~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4 13:34:31
  喝了好几个牌子的同款,这个牌子最甜~~~下次放弃!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4 20:56:15
  糖爸充了两个热水袋,一个给我,一个给糖妞,他说我们暖了就好!
  烤了个戚风蛋糕,现在满屋子飘香~明早起来脱模~
  下班回家与糖爸一人洗早上留下的碗,一人负责烧晚饭,当然洗碗的肯定是他,基本上每天回家要洗两次碗!喜欢两个人一起忙乎的感觉!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4 21:13:39
  今日花费51.4元,一袋米35元,早餐3.5,买菜12.9元!有点小惊喜,下班点发工资了~~~公司发工资完全看心情,嘿嘿嘿~~~
作者:娜娜妈妈就是我 时间:2018-01-04 23:05:51
  突然想起来 明天我们家也要发工资了 哈哈哈 本想说晚安的~现在完了 开心到失眠了 哈哈哈
我要评论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5 19:15:10
  忙成狗的一天,真的是没有停歇过~!!姨妈傍身,到傍晚只想躺床上休息!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5 19:26:03
  临下班发现自己昨天安排发的一批货,批号弄错了!货到客户那里肯定会要求退货~~~无奈我只能赶紧给物流打电话请求帮忙,帮我把合格证,检验报告,销售单全都改过!哎!下次还需要更加仔细!!!
  本来下午要亲自去给物流送单据的,正好遇上有同事住附近,那我就不用亲自跑一趟了!拜托糖爷爷照顾糖妞,我正好跟糖爸一起吃个晚饭,我吃麻辣烫,他吃盖浇饭,还有一份炸土豆,简单的两人餐,吃的很饱很开心!
  据说从下周开始每天要上到晚上八点下班喽!想哭的心都走了,我可爱的糖妞,能陪的你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年底了为了能早点放假赶生产,也是没有办法!能帮忙的都去车间帮忙了!今天为了赶出两万的单,我从早上一踏进公司就开始窝在车间里,一来是帮忙,二来也是想看着怕车间的人偷懒影响交货进程~~~迟一天发货罚2千元呢!
  现在我只希望物流能帮上忙,把我犯的错给弥补了!!!不然会很麻烦~~~~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6 14:28:52
  早上偷了个懒~~~买了三个肉包两个烧卖一个手撕红糖包一包豆奶一共10元!我吃烧卖跟手撕红糖包,糖妞分到一个肉包,她说我做的蛋糕更好吃!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7 09:46:33
  趁着糖爸还未出差,趁着还没有开始晚八点下班,我抓紧时间跟同事一起出去嗨了一把~~~四个人一起吃了必胜客,三个人一起看了场前任3。前一天有两个同事去看了,说是哭成狗!我们三个抱着怀疑的态度去看了,可是我们感受到的是全程笑点呀,除了后面几分钟有些许感动,可能是没有相同的精力产生不了共鸣吧!
  前几年糖爸也差点成了我的前任,那段时间我们都哭成狗~~~幸好最后那个人还是你!时间长了,那段记忆也就慢慢淡了,毕竟我们是要过一辈子的人呀!
  昨晚回到家10点来钟了,糖妞还坐在床头等我呢!我推门进屋她就喊“爸爸,妈妈回来了!”糖爸故意耍坏说把妈妈关在门外,糖妞哇一下哭了~~~给糖妞带了好吃的牛奶棒,她没几口就吃完了,价格有点小贵,她喜欢下次还是可以买的!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7 09:52:41
  昨天晚上买的面包,今天当早餐!糖妞的热狗面包,我的芒果流心~~~虽然芒果馅很足,但不是我喜欢的风格,应该不会回购了!糖妞的那个热狗面包更适合我呢!
  昨天花费93元,面包31,奶茶34,再加上昨天早餐跟昨晚的滴滴费用!提到昨晚的滴滴车我不得不说啊!不知道怎么回事,昨晚上一上滴滴车手机突然死机了~!!吓得我花了好几分钟才重启的,重点是我一看司机竟然带着黑色的口罩都看不清他的脸!后来手机一重启后我赶紧给糖爸还有同事都发了车牌号,同事说你半个小时后没反应,我就马上报警,哈哈哈~~~索性最后平安到家,没想到司机还是个热心的大叔呢,好吧,人不可貌相啊!
  忙碌的周末上午刚吃上早饭,我衣服还没洗呢!糖爸去公司处理事情了,估摸着我待会儿也得去!昨晚上车里有员工开机时出工伤了,看照片有点严重吧!年底了,本来公司就缺人,忙!员工又出工伤,员工自身痛苦,公司损失也大!年底了,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哦!!!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7 11:44:43
  带糖妞来公司了,本来想叫糖爸接走的,糖爸没空!糖妞说这个淘气的爸爸,竟然不带我去公司!妈妈你真好,带我去你公司!小朋友我这也是无奈好吗?我是来上班的~~~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7 20:32:06
  说好的出去吃的,最后又成了自己烧饭了~~今日花费一盒豆腐,两颗生菜3元钱~~~其他都是之前买好的!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8 19:43:42
  早餐之蛋炒饭~~~昨晚的饭留的不够多,炒饭份量也因此不够,糖妞跟糖爸一人一碗,我就只有半碗了!中午饭提早吃了,饿得实在不行!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8 19:44:42
  晚餐之猪肝面~~~糖爸烧的味道超赞!三块钱猪肝自己炒炒就有一小盘了!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8 19:45:39
  糖爷爷给的一罐硬币“280”元,给糖妞换了草莓还有甜滋滋的沙糖桔!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8 19:46:06
  糖爸公司发的大礼包,我这个小老鼠可以啃啃啃了~~~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8 19:50:20
  工作上犯了错!把一个客户的单漏掉了,今天都到交货期了,客户提起我才反应过来!第一反应去跟副总汇报,自我检讨!实情告诉客户,道歉,想办法弥补!每次犯错都是一次成长,告诉自己下次不能再犯!
  今天还是没忍住哭了~~~哎,不争气的自己!第一反应不是担心自己被骂或者怎样,担心的是公司受到的损失!平时刁蛮的客户在我告知详情后也没有为难我,感恩!
  忙忙忙,只想晚上洗漱完就睡觉,昨天晚上鼻梁骨被手机砸了好几下!
我要评论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8 21:06:30
  今日收入280元,支出78.7元(水果36,超市37,买菜5.7)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9 21:36:30
  糖妞与糖爸的早餐~~~我到公司吃同事帮我带的早餐!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09 21:38:18
  今日花费352.6元,糖妞下学期预报名费100元,我买了欣兰冻膜跟野城医生的水一共239元,剩下的是给糖妞买的吃的!
  晚上同事请吃饭了~~~能量满满!

  
作者:樱桃小丸子201314 时间:2018-01-10 14:47:43
  我女儿下半年幼儿园费用6880 呜呜
我要评论
作者:樱桃小丸子201314 时间:2018-01-10 14:59:16
  我女儿下半年幼儿园费用6880 呜呜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10 21:09:19
  糖爸领导出差拜访客户拿回来的礼物“泡面”,食品加工企业吃的会多一点。
  我是那种有点小事就会影响心情的人,今天工作中自认为做错了点事情,一直耿耿于怀,晚上吃饭也吃的不太开心,糖妞喊我,我都有点失魂的错觉!后来想了下跟糖爸说了这件事情,并且给领导打了电话说明情况,结果领导一句“没事,没事!”就把我给打发了,安慰了下我受伤的心!师傅跟我说领导就是要给下属担责任的,但是在我看来给领导添麻烦的下属不是好下属!换了个岗位,我这个菜鸟还需不断历练,好好修炼自己,以前的工作经验虽能够帮助自己,但也不是任何时候都管用!
  谢谢糖爸在我迷茫的时候,一边安慰我,一边给我出谋划策!
  今日花费13元,浴室洗了个澡,嘿嘿嘿~~~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11 19:53:33
  同事说你最近怎么不拍中饭了~~~每天被骂哪有心情!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11 20:01:51
  糖爷爷烧的晚饭,今天又被糖爸忘在公司了,哎,还好有同事带我回家!
  下午在办公室嚎啕大哭,同事说的也对,是我自己不够强大才会被别人影响!本来今天一直被客户投诉,还被副总骂虽然我知道那是他在客户那边骂给客户听的,但总觉得心里不是滋味!要发货一直拖拖拉拉的。到两点多司机突然对我大发脾气把我骂了一通,好像是我故意针对他,要让他晚点出去一样!其实真的不关我事,我没有一点责任的,好乱!估计也是我那么一哭,吓坏了几个同事,边上的品控经理一改拖拉的习惯,立马去帮我把事情弄好!师傅也赶紧去车里查看情况了!
  事后想想我有啥好哭的,我已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了!也许对工作太上心了也不好,总觉得事情没办好就是我的错,其实一环套一环,责任压根不在我这个环节!
  最近老是因为工作影响心情了~~~改改改!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13 20:29:23
  这几天上班的感觉就是一朝君子一朝臣~~~12月底之前的生产副总被老板开了,虽然他在也没啥用!公司一团乱~~~这几天老板跟销售副总谈妥,公司大小事务基本上都让他管了,生产,销售,品控,物流一手管了!下午开了个会~~~大家都开玩笑说公司的风向终于定了,哈哈哈!无论吹什么风,我只要做好自己手头的事情就好了!据说明年还会招一个我同岗的员工分担我的工作了!一天之内公司走了两个销售,基本上的活都落到我身上了~~~的确是忙成狗,有点乱,有点累!
  糖爸说做的不开心就别做了,但至少目前为止我没有觉得任何不开心,虽然会有点小委屈!只是有同事提醒我了,明年会比今年更累,当然我也有心里准备了,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涨工资是必然趋势,工资如果与工作内容不成正比又有谁会做呢!如果想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专业知识的加强是必不可少的了!
  最近每天三餐都按时吃,吃的很好,只是经常忘了拍~~~特别在公司待在办公室的时间都没有原来的三分之一了!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13 20:55:09
  今天花费60元,蛋糕30元,金拱门儿童套餐20元,奶茶10元~~~奶茶买亏了,哼!!!买完后发现另一款好喝的有特价!!!生气~~~~~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个月已经花了2400多了~~~不过是包括进了前几个月买电饭煲、洗衣机、手机分期的钱!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14 11:11:39
  周日早餐,难得的休息天还要被公司的电话不停轰炸!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14 15:33:27
  周日三人餐,同事送的烧鹅,油滋滋很好吃!耗油生菜~~~今年的香肠可以吃了,两节三个人吃光光,江南人士独爱酱香味!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14 15:36:19
  好久没称体重了,早上上称53.1kg,还算安慰~~~虽然胖了,但至少没有太离谱!这个冬天望保持!
作者:打怪兽的小蘑菇 时间:2018-01-14 20:21:27
  香肠一看就好吃
我要评论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16 21:04:52
  昨天的早饭,这两天都忘了吃饭的时候拿起手机照一下,基本上吃饭都是赶时间的~~~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16 21:06:45
  今天温度适宜晚饭后,糖爷爷带着糖妞去超市玩!一路上糖妞骑马去的,糖爷爷就是她专属的那匹马,其实糖爷爷属牛,老黄牛,哈哈哈~~~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16 21:09:50
  昨天跟一群同事一起去看了无问东西,文艺片可能我的境界还不够,电影基本上是到了最后我才领会它所要传达的意思~~~可惜的是因为糖妞一直喊着要尿尿,我没看到结局的最后一分钟!
  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努力做自己要做的事,坚持自己!
  糖爸出差了,我却习惯性地煮三个人的早餐,晚上睡觉时给他留出一个位置!想他!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18 19:40:27
  拆一包鸡腿被抢~~~拆一包鸡翅也被抢~~~吃货女儿~~~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20 19:48:18
  第一次跟糖妞一起在医院度过~~~~~~流感加肺炎,我的小糖妞请坚强!
楼主我就是虎妈 时间:2018-01-21 11:48:26
  昨晚上就这样扒在我身上睡了一晚,累的我浑身痛!
  发了朋友圈,神通的圈友帮我弄到了药,糖爸也在安徽买到了!感恩!
  流感加肺炎,我也是醉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