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了,老公忽然要二胎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2-24 15:38:12 点击:13158 回复:25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41岁了,老公忽然要二胎,精神备受摧残,人都有点快抑郁了,2014年才来北京,在北京除了户口,车房什么都没有,一点要孩子的资本都没有,老公自主择业工作不想干了,这下可把我坑苦了,
楼主发言:92次 发图:2张 | 更多
作者:mainzfee 时间:2018-02-24 15:41:21
  你就跟他说: 谁能生你找谁过去!就你这条件,有人给你生孩子我服你!
作者:西月楼楼 时间:2018-02-24 15:42:59
  这个年纪除非有房有钱才敢要
作者:漫烟轻舒 时间:2018-02-24 15:44:44
  年龄都这么大了就不要作妖了,我今年31二胎38+了,都感觉吃吃不消了
作者:唐古拉05 时间:2018-02-24 16:20:30
  老公,别着急么,慢慢来。现在咱家不是没钱么,等你挣到钱了,好好找个年轻的小三,你想生几个就生几个。
作者:就叫贱贱我雨矢 时间:2018-02-24 22:24:10
  只有这个是他一点力气不用废就能得到的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3-29 14:30:08
  @就叫贱贱我雨矢 2018-02-24 22:24:10
  只有这个是他一点力气不用废就能得到的
  -----------------------------
  哎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4-16 10:01:17
  1月22日医院取的环,取环顺利,2月9日取环后第一次例假、3月11日第二次例假结束后后开始选择性的同房,种种原因这个月没有预期的怀上,4月10日到医院做了各种查血和卵泡彩超监测,医生说没问题,我自己又在网上买了排卵试纸,心力交瘁和矛盾,一方面庆幸没有怀上,另一方面又怕年龄拖得越大,万一怀上对自己身体影响越大,毕竟避孕环带了13年,身体估计一下适应不了怀孕了。天天煎熬的难受,心理压力好大......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清柠K 时间:2018-04-16 10:15:20
  楼主家老大多大了呢?要二胎的理由是什么?暂且不说楼主年龄适不适合要二胎。经济条件达不到的话也不适合啊。
作者:爱吃芸豆卷 时间:2018-04-16 10:18:34
  楼主还真去生二胎了,晕死。一边说压力大,一边去生。。。真的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narcos: 举报  2018-04-19 10:56:16  评论

    +1,看楼主的辩解真觉得恶心
  • lf115869911: 举报  2018-04-25 16:59:26  评论

    评论 narcos:放心,看天涯婊和村网通的奇葩言论更恶心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彩虹麻麻2017 时间:2018-04-16 10:18:37
  自己的肚子就不能自己做主吗……
我要评论
作者:猫猫猫九九 时间:2018-04-16 10:26:44
  这种楼主懒得吐槽,活该
我要评论
作者:仙人球上的玫瑰花 时间:2018-04-19 10:12:08
  像楼主这种没主见的人不过苦日子老天都会看不过眼的。
我要评论
作者:安娜家的娃娃 时间:2018-04-19 10:46:49
  连生存都有问题,以后拿什么培养孩子
作者:钦州拓成配件 时间:2018-04-19 11:17:29
  越穷就越爱生,周围的人都这样
作者:泡在酸奶桶里的猫 时间:2018-04-19 11:18:39
  他辞职了钱都没有,靠什么养。见到这样的女人就觉得活该。我老公之前在他妈怂恿下也想要二胎,第一胎是我妈在带,婆婆啥都不管,我直接给他妈说,好啊,生二胎你带,各种营养费教育费等等先来三百万,后续金钱支持到二胎读大专,它妈立马不干了。我安了环就绝不取
我要评论
作者:待杜根 时间:2018-04-19 12:03:52
  远离父母的女性尤其怕老公,依赖老公
作者:仙人球上的玫瑰花 时间:2018-04-19 14:00:59
  @待杜根 2018-04-19 12:03:52
  远离父母的女性尤其怕老公,依赖老公
  -----------------------------
  不是所有远离父母的女性都怕老公依赖老公的。没主见的才会像楼主这样。
作者:三月铃兰 时间:2018-04-19 14:18:45
  你们夫妻地位这么不平等,真的怀上二胎了你有的罪受了
作者:川楝子2010 时间:2018-04-19 14:30:16
  自主择业是部队转业安置吗?如果是这种不工作也是有收入的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4-20 09:29:36
  @钦州拓成配件 2018-04-19 11:17:29
  越穷就越爱生,周围的人都这样
  -----------------------------
  同意,我就觉得他什么都没有,所以要孩子是不是要存在感
我要评论
作者:黑色信鸽子 时间:2018-04-20 09:32:44
  老大是个闺女,肯定想老二生个儿子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4-25 10:46:45
  @黑色信鸽子 2018-04-20 09:32:44
  老大是个闺女,肯定想老二生个儿子
  -----------------------------
  我们都不喜欢男孩,头胎也是男孩,谢谢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4-25 11:01:25
  4月7日来月经,4月10日去医院做了经阴道彩超,有优势卵泡。4月13又监测了一次,医生说卵子还是没成熟,17号不想再跑医院了,用排卵试纸监测了一次,对比线颜色浅,听别人说前七后八天安全期,也问了客服医生,说不是排卵期,,18、19日两天没有监测,原因是感觉不会这么快排卵,20日,又测试比之前颜色稍微深了些,再次问了客服医生,说我还是不到排卵期,我就又大意了,等到21号监测时颜色越来越浅,晚上和老公同了房,第二天第三天颜色越来越浅,23号赶紧去医院做彩超,被告知已经排过卵了,就18 19号两天没监测 难道就这么巧......想死的心都有了,崩溃之余,,网购了两个提拉米苏,准备暴饮暴食,心情极度不好,极度不好,极度不好,他妈的,又去味多美买了两个红豆宝塔,去稻香村买蜂蜜蛋糕、南瓜饼、山楂锅盔、糯米蛋糕......别拉着我,都别拦着我,让我吃死,一觉睡死过去,这世界再与我无关......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iki0504 时间:2018-04-25 11:57:39
  41岁要孩子不算什么。身边大把四十往上还生的。但是没房没车还是在北京生活,还要拼二胎就不太适合了
作者:郁郁而衷 时间:2018-04-25 14:33:58
  所以老天还是有眼的,一般情况下吃苦的都是没脑或者贪心的人,比如楼主这样的。
作者:传说是姐 时间:2018-04-25 15:01:25
  丧尸都看不上楼主的脑瓜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4-25 15:17:32
  @待杜根 2018-04-19 12:03:52
  远离父母的女性尤其怕老公,依赖老公
  -----------------------------
  @仙人球上的玫瑰花 2018-04-19 14:00:59
  不是所有远离父母的女性都怕老公依赖老公的。没主见的才会像楼主这样。
  -----------------------------
  哈哈哈
作者:往事随风811116 时间:2018-04-25 17:03:51
  如果我是楼主这种情况,我是果断不二胎的,40多岁,刚要解放,又来一个二胎拖死自己。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4-27 08:48:14
  @往事随风811116 2018-04-25 17:03:51
  如果我是楼主这种情况,我是果断不二胎的,40多岁,刚要解放,又来一个二胎拖死自己。
  -----------------------------
  谢谢你诚恳的表达,谢了,其实我也考虑了,如果仅从过的轻松点,真的不要二胎,是不是也自私将来以后留下遗憾?孩子以后是不是很孤单,负担会不也很重,
  • 爱吃芸豆卷: 举报  2018-04-27 09:57:41  评论

    不是,楼主,到底是你老公想要二胎还是你自己想要二胎?如果你自己也想要的话,那你把锅都推老公身上干啥???想生就生呗,反正受苦的是你自己和你的孩子,干我们底事?
  • 114064: 举报  2018-04-27 10:14:27  评论

    为嘛好多人生二胎,是为了孩子不孤单?是你自己生还是为了孩子生?生二胎三胎都可以,但最烦好多人说婆家要生,老公要生,为了老大生。生孩子不是为谁生,就是自己要生。 还有,其实放眼现在的独生子女,过得一般都比非独幸福。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4-27 08:54:45
  今天明天上完班就要放五一假,中午想去给头发做个护理,早上坐在办公室,心里莫名的失落,每天都是三点一线,永远都是家,单位,孩子老公,特别想去夜店,喜欢那种嗨的氛围,昏暗的灯光总能罩住内心的无助,出门的那一瞬间,那种空虚难以用言语形容和表达。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02 10:06:58
  最近几天脾气越来越暴躁,五一放假期间,告诉过他排卵期已过,不听,非说要按照他计划的时间来,我说已经医院做了经阴彩超,检查结果人家医生已经说排过了,难道医院医生还不如你?为什么非得一意孤行,矛盾就此开始,第二天早上做西红柿鸡蛋面故意只做了他跟孩子的,我去厨房看到没有我的饭,质问,前几天就说好的要吃西红柿鸡蛋面,你为什么要这样,赤裸裸的报复是吗?剥夺了三个人一起吃饭的最好时间。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金星秀放到最大声音,老子能做的就是用这恶心你,你不喜欢金星,老子就是要恶心你,这是怎么了?大姨妈要来了?就是想发火想骂人,想泼妇骂街。
  • Sophiacats: 举报  2018-05-07 12:00:52  评论

    我很佩服楼主的忍耐力。按理你是高龄,怀孕本就不易。二胎是他执意要的,不是应该求着你对你体贴有加吗?怎么反而他这么有底气的。搞不懂,你们的相处模式好奇怪。况且,因为吵架就不做你的饭了,这种男人小心眼到极点了。我真不能理解你生二胎的勇气和执念,论年龄大了,论经济有限,论人设…祝你好运
  • u_111192840: 举报  2018-05-11 13:06:02  评论

    活该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那条狗叫旺财 时间:2018-05-02 10:52:27
  没房还在北京,你居然敢生二胎?佩服
作者:moonybaby2016 时间:2018-05-02 14:34:42
  都这个岁数了,经济条件也一般,还想要二胎,会很苦很苦。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07 08:44:07
  @传说是姐 2018-04-25 15:01:25
  丧尸都看不上楼主的脑瓜
  -----------------------------
  我都这样了,你还给我不厌其烦的给我评论,那你的脑瓜岂不是丧尸都不如?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07 09:07:10
  月经5月5日来了,颜色还是发黑且少,疯狂想吃辣椒,就是想吃没办法,没办法,浑身不舒服,5月11日开始继续用排卵试纸开始监测,今天第一天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无聊至极,难受,浑身不舒服浑身不舒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08 08:50:09
  月经3天就好像要停止的节奏,发黑量又少,唯一跟过去不一样的就是,例假来肚子再也没有隐隐疼过,正常7天才监测,这次好像什么都被打乱了,我该从什么时候监测。
作者:但见流沙飞 时间:2018-05-08 09:01:12
  不明白,老公没工作,在北京没房没车,为什么那么执着于生二胎。说什么给老大作伴,年龄相差那么大,又穷,做什么搬啊,别变成老大的拖累就不错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08 09:44:28
  @但见流沙飞 2018-05-08 09:01:12
  不明白,老公没工作,在北京没房没车,为什么那么执着于生二胎。说什么给老大作伴,年龄相差那么大,又穷,做什么搬啊,别变成老大的拖累就不错了。
  -----------------------------
  哎,一言难尽
作者:ty_127812693 时间:2018-05-08 10:59:36
  就你们这条件,想要二胎还至于去医院监测?还这么积极?这是没存在感想通过生孩子找存在感吗?
作者:清泪无痕美眉 时间:2018-05-08 11:05:10
  老公最主要了,毕竟陪你后半生的人一定要好好对待,让你生就生哪儿来那么多废话。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09 08:51:30
  @清泪无痕美眉 2018-05-08 11:05:10
  老公最主要了,毕竟陪你后半生的人一定要好好对待,让你生就生哪儿来那么多废话。
  -----------------------------
  嘿嘿嘿,好
  • u_111192840: 举报  2018-05-11 13:08:11  评论

    让你伺候就伺候,一个西红柿鸡蛋面,难道不应该你做吗?还要老公伺候,你怎么不上天?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09 09:11:36
  5月9日,依旧凌晨三四点就醒的作息时间,醒了就永远再也睡不着了,打开平板开始看《下一站别离》,然后溜达到厨房喝下去两大杯白开水,喝完水就开始洗脸刷牙,洗完后六点二十左右,煮鸡蛋冲麦片削一个苹果两根香蕉,一会准备拌在酸奶里吃的,包菜切碎撒上盐去去水拌上一个鸡蛋撒上一点全麦平底锅里两面煎黄,感觉很喜欢这么吃,可以长期不吃猪肉,偶尔吃些牛羊肉。老公给孩子用老鸭汤下了点面,吃完饭后坐在餐桌又盯上无核脆枣糯玉米爆米花了,家里长期有这些零食,因为减肥大多数时候只能看看再看看,今早上看着看着眼睛又拔不出来了,安慰自己就吃几颗好不?好......吃完几颗又安慰自己再吃几颗好不......就这样100克半袋的脆枣顺利到了我肚子了......该上班了,艾玛穿裙子又感觉紧了些,这一天天的,到了单位第一件事打开天涯,再续再续我的标题《40岁了老公要二胎》,感谢各位群友们的支持,不论善意恶意的留言和评论我都认认真真看完,并接受友友们的建议和批评。我忙一会去,再续......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09 09:19:38
  上张图片,原谅我打了马赛克

  
作者:114064 时间:2018-05-09 09:21:14
  其实楼主应该大大方方承认,四十岁了,想生二胎。把你老公去掉吧。生二胎又不是什么坏事,非要说你老公强迫你要。
作者:小马跑的快2014 时间:2018-05-09 09:22:40
  既然你不生你老公不跟你过,你老公不跟你过你不行,那就生,有嘛好磨叽的,反正你娃是自己养,等你生娃全家家里蹲,小娃要吃奶粉你就知道啥叫虽然一屋子人但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是啥感觉了。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09 09:32:09
  @114064 2018-05-09 09:21:14
  其实楼主应该大大方方承认,四十岁了,想生二胎。把你老公去掉吧。生二胎又不是什么坏事,非要说你老公强迫你要。
  -----------------------------
  我属于特别没主见的人,他说要开始我是不同意的,后来感觉慢慢有点改变了,看见别人孩子心里喜欢,前几天看见论坛有人说了一段话,生了二胎50岁后悔,不生二胎50岁也会后悔
我要评论
作者:喵喵喵咪咪咪 时间:2018-05-09 09:42:23
  说实话,我觉得楼主和楼主老公两个人都特别怪,四十多岁的人了,做事没有慎重的考虑,楼主一大把年纪还喜欢去夜店,楼主老公生气就不给老婆做饭,这思维和行为模式,如果是二十多岁还可以,四十多岁就显得特别蠢气。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0 09:03:31
  5月10日,早上看月经彻底干净了,早上吃了半块护国寺买的红枣糕,一碗酸奶,吃的很饱,计划中午不吃饭了,临出门拿了两块红豆薏米饼干备用,昨晚散步时明显感觉浑身有劲了,三圈的定量走完,洗完澡感觉浑身很放松,最近淘宝直播看的少了,最喜欢的女主播衣服风格最近好像变化挺大,好像很难一下适应大体恤,感觉也没以前的衣服品质高,不过依然坚持支持着我的女神,她只要不播基本晚上准时能按时睡觉,感谢近一年带给我的铺天盖地的惊喜,感谢,虽然有好多粉丝在群里抱怨有些衣服不如从前,但是就是赖着不走,换做我既然把别人批评的这么不堪,为什么还要继续留在群里,这足以说明还是认可主播衣服风格的,我讨厌这种人这种嘴脸,超级讨厌,超级讨厌。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0 09:34:49
  @川楝子2010 2018-04-19 14:30:16
  自主择业是部队转业安置吗?如果是这种不工作也是有收入的
  -----------------------------
  好像只有你认真的看了帖子,有的可爱的贴友直接上来就发表意见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1 09:02:53
  5月11日,早饭包菜切碎拌上鸡蛋全麦粉在平底锅里煎了下,一小碗豆浆,配上自制的泡菜(泡萝卜、泡辣椒),今天有任务,中午下班去菜市场买韭菜、玉米菜、豆腐;下午或者明天准备做馅饼,心里竟然有所期盼,上午也就觉得过的慢,掰着手指头开始算时间,今天心情不好不坏,没有特别大的起伏,先这样吧亲爱的贴友们。
作者:pandateng 时间:2018-05-11 09:54:32
  感觉楼主的心态不适合要二胎。当然日子是楼主自己的,外人管不着。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1 10:57:49
  @pandateng 2018-05-11 09:54:32
  感觉楼主的心态不适合要二胎。当然日子是楼主自己的,外人管不着。
  -----------------------------
  我什么心态,求指教
作者:三不先生2016 时间:2018-05-11 13:07:13
  楼主心态没调整好,没房没车这有什么?我父母一辈子是租单位的宿舍,一直到1994年单位房改,爸爸才买下了那套住了二十年的单位宿舍房。但是一样养育大了两个儿女,两个都读了大学,现在我和弟弟都有四十多岁了,白手起家,资产都过千万了。

  做为同年龄人,我长你几岁,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你老公起码还爱你,起码还想跟你共度余生。你可知道这个年龄阶段的夫妻,很多都名存实亡了,夫妻都分床睡,或是一年半载不做一次了。还有些搞外遇,养小三的。你有了孩子怕什么?他自然会去养活的,夫妻同心就好。家里也不会至于到揭不开锅还叫你生二胎的程度。租房子也是一辈子,自己慢慢努力就好。孩子会慢慢长大的,或许经济条件差点,但是成年后也会自己去创造,去赚。你老了有两个孩子,是福气。

  换角度思考,人啊,被别人需要,同时也需要别人,那才是好事。你老公需要你生二胎,那么他就肯定还会对你的余生和孩子负责,你如了他的愿,他也会被你牵制,同一条船才走得更远更久。你的担忧其实是不必要的,只需要对他说,你要加油努力哦,不然你拿什么养二胎,男人需要压力,才有动力。你只需要养好身体,把心态调整好,脾气好点,别把自己明明付出了的努力,都转化成对老公和家人的愤怒,把自己的好都在对方心目中磨灭了。
  • 仙人球上的玫瑰花: 举报  2018-05-11 13:49:08  评论

    现在能跟以前比?以前贫富差距有现在这么大?至于说有压力就有动力,合着现在的穷人都是压力太小了造成的?至于生孩子,还是量力而行吧,育龄夫妻不避孕孩子一大堆。当然了,我觉得楼主自己还是愿意生孩子的,不用她老公鼓励,她自己已经很积极的在备孕了。
  • 往事随风811116: 举报  2018-05-11 15:32:43  评论

    以前竞争压力没这么大,生多生少只要大人能过小孩就能过。现在社会不景,什么都要靠拼的,拼爹拼妈拼孩子,拼背景。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1 15:18:43
  @三不先生2016 2018-05-11 13:07:13
  楼主心态没调整好,没房没车这有什么?我父母一辈子是租单位的宿舍,一直到1994年单位房改,爸爸才买下了那套住了二十年的单位宿舍房。但是一样养育大了两个儿女,两个都读了大学,现在我和弟弟都有四十多岁了,白手起家,资产都过千万了。
  做为同年龄人,我长你几岁,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你老公起码还爱你,起码还想跟你共度余生。你可知道这个年龄阶段的夫妻,很多都名存实亡了,夫妻都分床睡,或是一年半载不做一次了......
  -----------------
  工作中,但还是认认真真看完了你的回复,感动! 从旁观者角度分析的透彻,感谢贴友,感谢你的态度。谢谢
  • 如约而来: 举报  2018-05-15 06:00:09  评论

    那个时候跟现在怎么比,那个时候大家都没有商品房,都等房改,现在呢?没房你连婚都结不成,还生孩子?你再等二十年试试,看看还能不能等到房改房
我要评论
作者:xinranzide2 时间:2018-05-12 10:22:44
  真不建议楼主生,41了,太累了,老大要是现在岁数比较大了,更加谈不上做伴的事,我29生的老二,我有公公婆婆帮我带人,我在机关单位上班,依然是累,每天睡眠不足
作者:诤与道相违 时间:2018-05-12 11:01:58
  国家已经开放二胎,甚至鼓励生二胎,楼主夫妻响应号召而且是合理合法的事情,为什么不生?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满大街高血压糖尿病,听说谁饿死了?必须生!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3 13:54:26
  @xinranzide2 2018-05-12 10:22:44
  真不建议楼主生,41了,太累了,老大要是现在岁数比较大了,更加谈不上做伴的事,我29生的老二,我有公公婆婆帮我带人,我在机关单位上班,依然是累,每天睡眠不足
  -----------------------------
  谢谢贴友的诚恳建议,谢了。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3 13:55:38
  @诤与道相违 2018-05-12 11:01:58
  国家已经开放二胎,甚至鼓励生二胎,楼主夫妻响应号召而且是合理合法的事情,为什么不生?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满大街高血压糖尿病,听说谁饿死了?必须生!
  -----------------------------
  谢谢贴友,谢了。
作者:tekuikx 时间:2018-05-13 14:09:53
  楼主这状态就像个精神病.人到中年活成这样子,真可怜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3 14:19:10
  5月13日,昨天去了趟医院,月经干净第三天,做了彩超查查卵泡,医生开了单子让23号再去查,从七点出发忙到家快两点了,吃了块饼喝了杯豆浆,刷碗拖地开始忙完三点半,坐下喘口气,没事翻翻朋友圈——果然朋友圈里故事多,怎奈何几家欢喜几家忧,两个同学分别在四月份五月份各得一个千金,祝贺祝贺啦!再有就是奋斗在一线的上进青年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开会的路上......还有我的富婆同学每天的各种搔首弄姿的晒,晒来晒去还是那副尊容,今天说好容易会炒青菜了,明天一定会说啥都不会做全是阿姨,我忽然很想说喂喂喂那个谁谁谁,当年你我上下铺,你可不是这样的哈
作者:阿噢小老虎 时间:2018-05-13 14:21:22
  真够愚昧的
  • 豫凡回家: 举报  2018-05-14 11:46:40  评论

    每条必评论,你也够执着的,啊哈哈哈,你都给精神病评论了,那么你你你又能好到哪去?......想想都能笑晕
  • 亦夜瑶: 举报  2018-05-15 04:49:28  评论

    评论 仙人球上的玫瑰花:你也是的,没看楼主在北京没房没车,还有她的打扮,一把年纪了还网上买便宜衣服穿,你就明白了,她只是个思想不开化的农村妇女而已,所以她肯定是以老公的思想为主的,所以没什么可说的,不同层次的人能说到一起去吗?各有各的活法想法吧。
我要评论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4 08:56:37
  5月14日,早上醒来浑身无力,坐站都不是,总之各种不适,所谓的湿气重了?上班上班,这心情不知跟不跟天气有关,脑瓜子晕?胃不舒服?哎,我只想安静的躺在床上,闭上眼啥也不想,或者只想点吃的,贴友们你们都在忙什么?
我要评论
作者:提香的酒神 时间:2018-05-14 14:43:55
  我明白你为什么要突然觉得生二胎好。我发现你有两个很大的特点,第一就是无条件顺从老公,第二点你是个爱追求潮流的人,先不说你追求的潮流高不高雅吧。所以你这个人性格是比较外向的,但是很没主见,性格驯服,很容易受外界的影响,内心有一点点可怜的反叛。
  你老公是个愚蠢幼稚的人。你可能比他高明一点,但是你意志力几乎为零,所以顺从这个傻逼这么大岁数一无所有到了北京,又屁都没挣出来,唯一能做的就是想办法挣个孩子。不然他就太失败了。可是他认为挣个孩子很容易,你都没挣出来,他当然有气无处撒,折腾你了。上面有人说他起码爱你需要你云云,这话我看得一阵发笑。男人逼女人大龄生孩子就是爱了吼,这么一个垃圾爱你有什么用,街上的乞丐还需要你给他几个子呢。
  你那一点可怜的反叛使你刚开始不愿意生孩子,但因为你性格软弱又很容易受外界影响,马上你开始动摇了,一部分也是为了让自己心里好过点,你也半推半就开始生孩子大业了。
  这群网友骂你只是想让你知道,你的境地是丝毫不可能因为生了孩子而扭转的。除非你能保证你的孩子是个天才聪明或者天仙外貌加运气起码不错以上的孩子,还格外孝顺。你自己想想你和你老公生得出、养得出这样的来吗?就算他/她万里挑一,你还得再熬二十几年他/她才能给你收获呢。
  你和你老公的性格,现在北京和中国的大环境,都注定了你们是不可能过好日子的人,再生个孩子只会让世界上多个倒霉孩子,和让你们往地狱一样的中老年生活里再decending一下而已。
  希望老天开眼让你生不出来,而你老公又不太报复你。祝你现在的孩子能长成一个比较聪明或者好看,运气不错又比较孝顺的人。
我要评论
作者:躲躲丹蝶 时间:2018-05-15 06:21:59
  其实,楼主还是想生的,不然这么配合干嘛?只是,这岁数再怀孕,真的很累的,就不说带了,哎
作者:浪德轻 时间:2018-05-15 06:26:14
  你跟他讲实际情况要不然就让他把孩子需要的东西准备好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5 20:09:32
  好累,想哭一会,心理压力好大,这日子何年何月是个头,
我要评论
作者:猫狗狗猫猫狗狗猫 时间:2018-05-15 22:17:36
  生娃不是养宠物,生之前考虑清楚:经济条件,身体状况。
  说个真实的事情:我邻居上周过世了,年仅31岁,丢下几个娃,最大8岁,最小2岁多,老婆无业。家里原本条件还可以,邻居生病一年半,治病花了几百万,现在所剩无几。
  他老婆现在一看到我就抱着我哭,我也觉得好凄凉。
  现在正在联系物业和其他邻居,看看能不能想办法让他家几口人吃上低保…
  现在他们生活大概只能靠亲戚照应了。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6 09:52:19
  5月16日,天气阴沉沉闷热闷热,昨晚排卵试纸测试好像比前几天颜色浅了,按道理不应该啊,5月9日例假干净,从10号开始监测,15号颜色反而越来越淡了......度娘查了下,试纸没有强阳也不见得不排卵,早上酸奶麦片煮鸡蛋苹果橙子,吃完浑身轻松,预备接受新的一天工作,打开论坛,依旧有个“仙人球上的玫瑰花”这货孜孜不倦的给我留言,各种谩骂,笑的我肚子疼,真可谓是人间百态尽收眼底。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彗abby 时间:2018-05-16 11:10:37
  我妈比你大四岁 我都26了!真不知道这么大年纪还生第二胎啥想法?!
作者:想想的2009年 时间:2018-05-16 12:52:54
  老公要出轨的节奏,大都在这个时候,你生孩子无暇顾及到他了,他让你一个半老徐娘生孩子,自己去外面快活。还是慎重吧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6 15:39:47

  
  下午好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7 09:05:57
  5月17日,干净后第八天,16号晚上监测卵泡线颜色比15号稍微深了些,今早上吃的煮鸡蛋、酸奶麦片、两片苹果、两瓣橙子,到单位感觉浑身没劲,路遇同事,说也有同感,看来不止我一人,终归也许还是天气原因——这破天气......
  • 若你喜欢怪人_qy: 举报  2018-05-17 13:29:35  评论

    为什么自主择业呢? 还有目前的住房不是你们名下的吗? 条件可以的话享受生活呗 为什么要带ta来这么混沌的北京 天气真的太糟糕了
我要评论
作者:雪碧果粒橙111 时间:2018-05-17 15:59:02
  太自私的老公,41岁生二胎,第一,不考虑老婆的身体状况,还有生小孩的各种风险;第二,在北京这个大城市,没有房没有车,我可以这样说,你们家的经济条件还是蛮紧张的,而且养个小孩又不是吃饱穿暖就行,那得花多少钱培养,真的是砸钱啊。第三,你老公还是先多赚钱,好好培养第一个孩子,等你们在北京买了房买了车,开始享受生活的时候,就明白有一个孩子也很辛福的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18 09:02:26
  5月18日,昨晚试纸测试结果恍如上月20日一样颜色,不知怎么形容那一刻的心情,想想一把年纪了,竟然还会莫名特别无助,晚上照常5公里的散步,今早上起来发现脖子右边疼,脖子右侧硬邦邦的,其实这症状早两天前就有一点点,想着以自己这身体素质可以自动调节好的,不曾想今天竟然加重了,还是象征性的感慨一下也许是年龄到了吗?......早上吃的黑芝麻糊苹果酸奶+油饼,到单位第一件事发帖,年龄原因40岁以后,相比之前生活的相对简单了,提前步入残年那种失落哀伤总是让人无以言表,无法言说,周末了周末了,明天约好办护照。
作者:xixihaha00002 时间:2018-05-18 13:21:18
  如果是两个人都想二胎,那物质身体条件允许可以生。我们单位里四十几的女人二胎的好几个。如果一方不想生,那还是算了吧,生出来又得辛苦好多年,没有自己的生活了。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20 08:57:27
  @xixihaha00002 2018-05-18 13:21:18
  如果是两个人都想二胎,那物质身体条件允许可以生。我们单位里四十几的女人二胎的好几个。如果一方不想生,那还是算了吧,生出来又得辛苦好多年,没有自己的生活了。
  -----------------------------
  谢谢诚恳的建议
楼主豫凡回家 时间:2018-05-21 09:16:00
  5月21日,新的一天到来了,变天了有小雨,昨天前天都照例进行着计划着,昨天晚上做了面部和身体的护理,今早上起床各种不适,浑身没劲,昨天难道喝水少了,红豆薏米先泡上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