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宁可牺牲婚姻也要远离奇葩公婆,也许我会了。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0:09:00 点击:22563 回复:21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有这个想法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只是这两天因为试管第二次移植失败,我开始在思考自己以后的生活,是继续?还是逃离?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72次 发图:0张 | 更多 |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0:17:49
  我对老公的感情已经不足以成为让我原谅这样一对奇葩公婆的理由,甚至不想称之为公婆,虽然已经有小半年没有跟那一家人接触,但是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会放下,更加不可能会原谅,经常都会梦中梦见最后一次相见时的场面,我被拍桌子拍凳子指着骂,前提是我没有做错任何事
  • ailisangder: 举报  2018-04-02 15:42:12  评论

    拿不住老公?老公不愿意给你撑腰?这是老公的问题 那只能离了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18:44:47  评论

    评论 ailisangder:老公对我还不错,不然早离了八辈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0:28:05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所有婚后流的泪都是婚前脑子进的水,婚前妈妈提醒过我,让我自己好好考虑清楚,但是当时真的被催婚催的太烦了,而且我们这普遍身高不高,我自己裸高158.5,对择偶要求是起码1.73以上,我爸还说我这要求太高了,后来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我老公,裸高178,达到了我择偶要求,脑袋一混一傻就结婚了,介绍我们认识的朋友也说怎么这么快,多接触接触,但是因为他父母老催老催,说不扯证不敢订婚宴,婚宴最少要提前半年,万一订了婚宴又不结婚呢?而且当时老公爷爷奶奶外婆都差不多九十,怕万一老人走了又得等了一年,就这样被哄着骗着走入了婚姻的坟墓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红烧肉拌白饭 时间:2018-04-02 11:02:09
  楼主快更,大龄剩女恐婚
  • 昭然天下2013: 举报  2018-04-03 13:29:03  评论

    找对人根本没必要恐婚,楼主是自己只看外表没看内在。我属于重内在不重外表的吧,婚后比较幸福!我也是大龄晚婚,有房有车有娃,宝宝快9个月了,婚姻幸福,婆媳关系也很好,目前婆婆帮忙带娃!老公不仅挣钱养家,还是带娃哄娃好手,勤劳细心且做饭好吃。
我要评论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1:09:08
  首先应该说说我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身高前面说了,不到一米六,体重婚前96,不说多瘦,但起码属于刚刚好,身边有几个朋友同事都亏我身材好,可能因为屁股大又翘,所以显得腰细又有翘臀,样貌不敢说中上,但是从高中到婚前追求者不少于十个,有男有女的,性格不说多好,但除了初中前小孩子不懂事,之后没有跟朋友,同事吵过任何一次架,也没有红过脸,在外面购物什么的也会经常跟服务员说谢谢,只对四个人发过脾气,我爸我妈我弟还有老公,因为我知道一家人之间不会记仇,所以我脾气算不错,后来跟朋友倾诉的时候,朋友也说就是我脾气太好,换其他人遇上这样公婆早打一架。性格方面,我应该是仗义也是会感恩的人,但不认识的人会觉得我挺冷漠的,之前一起上班的同事,整个办公室六个女的,按理说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但是我们六个女的在一个办公室相处了两年多没有红过一次脸,我因为入职早的原因,所以很多重要的工作都是我来处理,经常我一个人忙得加班,另外几个闲得在看电影,可我的工资跟她们一样多,我背后虽然也有怨言,但是从来没说过她们一句,也没有发过脾气,更没有因为自己入职早资历深而摆架子,所以她们都很乐意跟我一起工作一起玩。当时有个同事因为花钱没有计划,经常刷爆信用卡,每次只要她一开口说借钱给她信用卡过一下账,我二话不说马上转,即使后来公司解散,大家见面也少了,但是她一有需要,我也是二话不说转账,从来不会问她什么时候还,因为我信任她,而且我也没有信错人,到现在我们虽然不是同事,但感情比当同事在一起时还要好。还有另外一个初中到现在都一起玩的朋友,之前她妈妈突然爆血管陷入昏迷,很可能一辈子都醒不过来,整个人都慌乱了,一个星期后才告诉我这件事,因为十多年前她姐姐癌症花了家里很多钱,也借了外债,刚好这几年还完,突然妈妈出了这么大一件事,家里又得到处借钱,她婆婆取了五千给她让拿回去,我当时因为公司结业后打算做试管,所以没有工作,每个月靠老公收入勉强维持生活,而且因为婚后各种事,几乎没什么积蓄,手上只要三万多,我想都没想就跟我朋友说,如果需要的话,我这里有三万多,可以先拿去给你妈妈看病,第一反应就是要帮朋友,而没有考虑要是把自己最后的积蓄借出去,自己万一有什么事怎么办,虽然最后朋友没有要我这几万块,但是现在朋友有点什么好吃的都会带给我,也许她也没有想到我会是个这样仗义的人。
  当然,我说了我自己的优点,同时我也得承认我自己最大的缺点,那就是记仇,真的很记仇,而且有颗报复的心。
我要评论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1:26:34
  起了个头,感觉有说不完的话,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5:25:20
  好多好多稀碎的事无法一一去说,直接说说导致我对这一家人恨之入骨的两件事。我跟老公14年5月结婚,7月的时候他妈打电话给我妈问我有没有怀孕,然后我妈又打给我,5月扯证,婚礼定在12月,从扯证后每个月都问我有没有怀孕,我说没有这么快,办公室新装修会有甲醛残留,到后来直接问我妈,我挂了我妈电话之后就在办公室里流眼泪,为什么会有这么奇葩的婆婆,才两三个月而已,还打电话给我妈让我妈给我压力,回去之后跟老公大吵一架,甚至有了离婚的打算,真后悔当时为什么不理智点离婚就没有后面的事了。15年过完年,也是我们不避孕一年仍然没有结果,我去医院做了基本的妇科检查都没问题,然后试了一个月b超检测排卵,还是不行,第二个月找医生,医生建议我到上一级医院做输卵管造影,我因为怕麻烦就在医院做的输卵管通水,医生只能凭经验诊断,说我输卵管畅而不通,做完通水就暂时通了可以备孕,让老公也查一个精子常规,老公结果出来很不好,畸形率高,严重弱精,她妈知道自己儿子结果后很轻描淡写的说小事情,吃点药就好了。结果是从15年一直吃药调理到17年中,中药西药偏方都没有任何效果,医生都建议不要继续调理了,调理不了,不行就人授或者试管。然后我们的科学助孕正式提上日程,我做了大部分检查都没有问题,回来做了个输卵管造影,真的疼得死去活来,结果是双侧畅通,老公把这结果告诉他妈,他妈质疑我老公是不是骗她,呵呵,即使我报告一切正常依然还认为是我的问题,即使她儿子已经让医生说不要继续浪费时间调理,她还说轻描淡写的说她儿子不影响怀孕。后来做第一次人授,正常精子成功率也不够二十,老公某个标准才是正常标准的30%,毫无疑问是失败了,失败之后她妈问我得到什么教训,当时在厨房的我真的恨不得拿把刀把她砍死。第二次人授老公精子比第一次更差,毫无疑问也是失败,医生建议试管。试管一起也很顺利,一直到抽血宣布怀孕当天,我以为这次苦尽甘来,没想到当天晚上出血,褐色的血,试管的医生说是褐色血而且是小量的没关系,继续吃药打针,出血那星期所谓的婆婆给我带早餐午饭,就算给我带的是青菜汤隔夜菜,我不喜欢吃就少吃点,毕竟没有以为照顾我,但是每天一送饭就要在我二边叨叨叨,说朋友圈看到什么网上又看到什么,终于有一天我受不了,我说别问我,我又不是医生,哪知道那么多,还有别看那么多朋友圈,不知道有几成真假,就这样一句话,人家说我态度不好,不管我死活了。她小儿子绝症,自己也知道不要老去问老去提,因为本人也会很烦,到了我这里就天天叨叨叨,时时刻刻我提醒我出血可能会出现那种状况,会流产什么的。
  第二天早上上厕所,出了很多血掉了一大团东西,应该是胚胎,以为是流产,去医院照了b超,显示宫内外没有胚胎,要是继续出血半个月回去复查。因为那时我没上班专心准备试管的事,老公一个人养家,中午在我没有胃口,买个了汤给我,然后去上班了。下午四五点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头昏脑涨,一来可能出血太多身体虚了,二来可能饿的低血糖,让老公回来给我买吃的,老公因为约了很重要的客户,说暂时回不来,他让他妈给我拿点粥或者面条,真的求爷爷告奶奶的,他妈不拿,就是因为说我那天说她了,说我太多恶劣,迫不得已老公推掉客户赶回来给我买吃的,被客户投诉到公司领导那,本来年终奖二万左右,直接扣的剩下八千。
  • 337楼mark的呆鼠: 举报  2018-04-02 15:34:32  评论

    小儿子绝症,大儿子弱精,说明这家子基因有问题,现在下定决心赶紧放弃,试管好伤女人身体的吧!一个不育的烂老公,配这样的贱婆婆,你图个什么劲?你婆婆的贱,放心,都是你老公认可的,不跑等着N次试管后生个继承他家烂基因的孩子?太对不起孩子了。
  • 337楼mark的呆鼠: 举报  2018-04-02 15:38:36  评论

    你脑子真是有坑,第一次人授还算是念在感情给他一次机会,后面去做试管你咋就这么好好的人不做去做母猪呢?15年就发现的问题,对方家庭基因不好,你还拖到18年,浪费的是自己最宝贵的最佳育龄时间啊,艹真是蠢破天际,赶紧离婚换人,这破烂家庭生了孩子你也落不着好的。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ilil711 时间:2018-04-02 15:37:30
  心疼楼主,白白承受这么多。这个婆婆太自私了,一切问题都不是她儿子主要原因呗。这样下去以后真有的受。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18:52:34  评论

    最近十年我是不会再跟那家人有接触的,现在担心的是那对奇葩老年生活肯定要跟我们小家庭扯上关系
  • 小实在123: 举报  2018-04-13 21:21:20  评论

    评论 虫儿飞飞飞2015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是不想离婚,因为老公舍不得挺正常,但是他们是躲不开的,只要不离婚,你也是有义务的,所以为什么不是迎头赶上?我的方式是我会迎难而上,即便我知道很激烈,我也会硬着头皮上,即便说离婚,我也希望对方说,这样才比较容易,否则这种人你想离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曰了整个动物园 时间:2018-04-02 15:40:37
  离了吧,趁着没孩子离了肃静。我自己前婆家那些烂事儿可以写一本十万字小说,现在离婚一年多了,带着儿子跟爸妈住一起,去年置换了大房子,开心的不要不要的,早离早轻松。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15:49:41  评论

    我是想生个孩子再离婚的,如果不是经历第一次试管宫外孕切了一侧输卵管的话,我肯定离婚,因为切了一侧输卵管那就比正常人怀孕的几率还要低很多
  • 啧啧啧真难看: 举报  2018-04-02 17:02:26  评论

    生个孩子再离婚?你想的倒是美啊!生了孩子后你离得了吗?!而且又不是你不孕,孩子跟谁不能生啊!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5:40:44
  从那天起,知道我流产后,他父母,他弟弟没有过问我一句,连电话微信都没有,我告诉我自己,自己还年轻,熬一熬没什么过不去的,做小月子期间,我妈妈没心情带一次土鸡土猪肉还有水果跟一些药材过来,老公上班,我自己照顾自己,人家说小月子不能碰水,我带个手套洗菜做饭,,我知道自己没有好公婆,靠自己才硬气。从那天起,我看见他妈直接当没看见,同样她也当没看见我,但是我看见他爸他弟还是会打招呼,毕竟我妈有告诉我什么叫素质。我以为可以一直这样当陌生人,那就大家相安无事好了,哪知道我流产后出血半个月复查,宫外孕,当天马上安排做的微创手术,手术前我父母赶到医院陪我,老公回去拿衣服,本来我跟我妈都不希望他家人过来,因为我妈知道我恨她。但是老公还是告诉了他父母,五点半要上手术室,老公差不多五点才赶到,是因为在等他妈洗澡,我当时火都大了,直接在病房里骂老公,是不是要等我做完手术才过来,我老公不吭声,他父母也不吭声。手术完那晚老公照顾我,白天妈妈来跟老公轮换,他妈除了手术那天出现了一次,第二天中午也来了一次,是给我老公带饭,下午二点多时,病人都需要休息,她妈还在病房叨叨个不停,我让老公叫他妈回家,从那以后,我就真的没有见过他家的人,小儿子手术时我守了大半天,我手术连带住院五天,小儿子也没有来看过我一眼。手术后回家,虽然是微创,但是伤口还是会痛,宫外孕也算怀孕,也要坐小月子,连上之前以为的流产那半个月,我坐了一个半月小月子,我妈每周来一次或者两次,给我带吃的还有补品,早午饭我自己做,晚饭老公做,就这样自己熬过了那一个半月,就这样,我也认了,见面我还是会跟他爸他弟打招呼。
  • 337楼mark的呆鼠: 举报  2018-04-02 15:54:13  评论

    真是……你就算是离婚了再随便找个基因健康一点的来生都可以啊,这种烂基因你出了第一次事,还指望着第二次?你他妈别扯什么生孩子是为自己生的狗屎屁,还生了孩子再离婚?和这种垃圾基因生,你是在坑孩子,这样的家族病史你以为以后能找到你这样的傻逼男女来接盘?
  • 337楼mark的呆鼠: 举报  2018-04-02 15:55:08  评论

    算了,我冷静,我前面说错了,楼主你明显智商有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也只能和身体有问题的人将就一下了,随便,祝福。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ilil711 时间:2018-04-02 15:44:02
  @虫儿飞飞飞2015 2018-04-02 15:40:44
  从那天起,知道我流产后,他父母,他弟弟没有过问我一句,连电话微信都没有,我告诉我自己,自己还年轻,熬一熬没什么过不去的,做小月子期间,我妈妈没心情带一次土鸡土猪肉还有水果跟一些药材过来,老公上班,我自己照顾自己,人家说小月子不能碰水,我带个手套洗菜做饭,,我知道自己没有好公婆,靠自己才硬气。从那天起,我看见他妈直接当没看见,同样她也当没看见我,但是我看见他爸他弟还是会打招呼,毕竟我妈有告诉我......
  -----------------------------
  楼主还是要以自己的身体为主啊,这样一次次的太伤身体了,你父母要心疼死了。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15:55:51  评论

    是的,也真的只有自己父母最心疼自己,手术前我躺在病床上哭,我妈只是一直让我别哭,说哭多对眼睛不好,而他妈说“有什么好哭的,我经历的事比你这些苦多了”,我真的想当场掐死她
  • 蒹葭公主: 举报  2018-04-03 09:34:22  评论

    评论 虫儿飞飞飞2015 :为什么当时不用三字经骂她
我要评论
作者:2017注册第一号 时间:2018-04-02 15:54:28
  牺牲婚姻不止远离公婆了吧,也直接就没有老公什么事了,跟你关系最紧密的还是老公,公婆那是附带的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15:58:22  评论

    老公确实对我还不错,起码暂时来说站我这边,否则我真的已经离婚了,当时一想起他的父母,我有时真的宁愿放弃这个老公也要远离这样的公婆
我要评论
作者:冰琉碎 时间:2018-04-02 15:58:08
  说句不好听的,楼主这样的 ,活该被欺负。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15:59:07  评论

    确实活该,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让
  • 冰琉碎: 举报  2018-04-02 16:06:21  评论

    评论 虫儿飞飞飞2015:不止是家庭,楼主对同事对朋友也充满了圣母心。我特别不理解这样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6:01:35
  我知道我都是自找的,因为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让,才会让这家人这样欺负我,即使如此,我当时也告诉自己,如果他妈主动跟我低头,我还是会原谅,太奇葩太圣母了吧,直到最后这件事的发生,让我有了恨之入骨,甚至有了报复的念头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6:28:25
  第一次移植宫外孕时,八月手术,定的十一月或者十二月第二次移植,那几个月时间我都在吃中药调理自己身体。突然有一天,我去开中药的路上接到老公的电话,说开车撞到人了,挺严重的,我问老公在哪,马上打车赶了过去,老公让我先别告诉他父母,我知道我老公一直不得他父母心,可以说不是因为小儿子绝症的话,他可以完全当我老公死了。我在车上还是打了电话给他爸,我说我现在赶过去了路上了,你也过来吧,我怕你儿子等会被人打,过了一会他爸灰我电话,说他问人了,如果去太多人的话人家会敲诈的,他们不过去,如果对方动手就报警。那一刻我真的无法理解,在你儿子发生这么严重的事情下,你难道不是想着你儿子此刻有多怕吗?难道身为父母不知道来安慰一下你儿子吗?偏偏第一时间是怕人家敲诈勒索。撞伤的是个快八十岁的老头,老头开个电动车带着个阿姨,虽然车速不快,但是横穿马路,侧面碰撞还是挺严重的,那个阿姨没什么事,老头就非常严重,医生说即使抢救过来也只是拖延时间,老头是外地人,只有几个老乡赶了过来,我跟我老公一直在医院随时准备交钱抢救,虽然都是老人撞死的赔偿比撞伤好,但我们是希望抢救,真的哪怕一线生机也要救,毕竟一条人命。老人的子母一直不确定要不要抢救,老公吓得手一直抖,我第一时间给我妈打电话,还打了电话给我表哥,表哥是刑警,应该也懂点这方便的事,但是舅妈那是也因为生病昏迷在icu,表哥守了一天一夜,我给他打电话时,他说是交警负责的,然后嘱咐了我点事就挂了。中午时老公被交警带走录口供去了,我还是留在医院随时准备交钱,后来老头儿子愿意手术,但是老头指标达不到手术标准了,只能送进了icu随时监护,下午时,交警打电话叫我带着另外一个阿姨到交警大队录口供,老头子女还没赶到,我留了那几个老乡的电话,给几个老乡买了水买了面包,告诉了老乡,我要带阿姨去录口供,前面我已经垫付了快五千块抢救费,如果后面还有费用,麻烦先垫付下,保险会保险的。带着阿姨在交警大队录口供到快六点,阿姨不认识,她口述我帮她写,六点多的时候老头子女也到了交警大队,五六个人,说老头走了,问我老公在哪,我说在里面录口供,我们不会逃避责任的,我给替我老公给家属道了歉,然后就走了,那时快晚上七点,也就是从早上起床开始,我一粒米未进,在给老乡买水的时候也买了瓶水,喝了一口。出了交警大队,我给他爸打电话,说他儿子今晚可能又在里面呆着了,他爸问我他儿子有没有饭吃,晚上那么冷给他拿个衣服什么的,我饿了一整天,一整天在医院跟交警大队周旋,我一个女的面对对方五六个男人,没有人关心我有没有被骂被打。后来老公当晚还是回家了,他父母过来了,问老公有没有吃饭,老公吃了,xx(指我)没吃,他妈就假惺惺的说赶紧吃点东西,别饿坏了
  • 物物2017: 举报  2018-04-02 20:50:32  评论

    有水你为什么不喝,你老公多大了,遇到这事情还打电话找父母,他父母七老八十了是不是也还要拄着拐杖出来给他擦屁股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21:03:31  评论

    评论 物物2017:不知道如果是你孩子遇上这样的事会不会主动找你,如果不会,你认为你在孩子心中有地位吗?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事,你会不会第一时间通知你配偶跟父母,商量怎么解决,如果他父母七老八十,那我们也四五十,也经历很多事情会自己解决,但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难道不联系家人寻求帮助?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ilil711 时间:2018-04-02 16:50:57
  楼主,你还能年轻呀,未来有无限可能,为什么要纠缠在这样的关系里呀,太伤害自己了。你不欠他们家的,但你要对得起你自己和你爸妈。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18:59:39  评论

    我爸说如果是因为夫妻不和就离婚,要是因为他父母,不知道,以后就跟他父母当陌生人,我妈是觉得婆家虽然奇葩,但是我老公对我算很不错的了
  • 小实在123: 举报  2018-04-13 21:34:04  评论

    评论 虫儿飞飞飞2015 :呵呵,反正我女儿要是碰这种人,我希望早离早好,别人说什么说去呗!他们自己难道就活得快意啦?还不是太窝囊所以想编排别人的事,以安慰自己的窝囊!
我要评论
作者:马叮当 时间:2018-04-02 16:52:46
  楼主,单边输卵管照样怀孕的。别怕。还有你婆家的态度就是取决于你老公啊,怎么可能分开看呢。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19:00:47  评论

    我老公现在站我这边,但是以后谁敢保证呢,如果是眼前的问题我可以立马决定,但是现在是在赌的以后的生活
我要评论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7:17:53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责任报告出来,她父母经常过来就被人家背后议论说肯定出什么大事了,然后说不过来,让我们过去。开始的时候我有过去,但是我发现跟他父母说不通,我们做好最坏打算,如果我们被判全职情况下,自己多赔点钱给家属争取谅解,这样就不用坐牢,他父母意思说,最后二十万,超过二十万的话要不要找人借钱要不就要卖房,卖房不好听,是啊,宁愿让儿子坐牢也不愿意卖房,况且家里不止一套房,就算卖房情况下还是够住的,说还好老头最后死了,不然的话还不知道得多少钱,我不发表任何意见,因为我觉得三观不合。后来有几次都是我老公自己过去,我不过去,但是我知道我不过去情况下他爸又有意见,说我有事不一起商量,某天晚上我问老公要不一起过去吧,老公坚决不让我过去,可能他太了解自己父母了吧,但他爸亲自打电话指明要我过去,那我就过去了。过去之后,我老公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父母曲解了,并且臭骂我老公一顿,我老公解释,他父母说我老公态度差。然后就噼里啪啦骂我老公,虽然指着我老公骂,但是我知道也是顺带骂我了,说我老公没有事都不会过来看看父母,小儿子有事也不知道多多关心,小儿子多好多好,帮我我们多少多少,以后要感恩,对不起任何人都不能对不起小儿子,说婚后经济上帮了我们多少多少,全部都记在本子上,这都有小儿子一份,好像应该全世界都要围着小儿子一样,说看扁我们夫妻买不起一套房,我们住的房子还是他们名下,惹火了把房子卖了找政府养老去。这里说到房子,我又被算计了一把,他家两栋自建房,一套集资房,集资房按人家算,四口人分一套,在另外补了点钱,加上装修四十万左右,这套集资房婚前一直说是给我老公结婚的房子,人家这么一说,大家都觉得应该是我老公名字,那么我陪嫁了家具家电,后来才知道这是她妈名字,怪我自己傻,没问清楚,虽然按人口分,我老公那份套现值十多万,但毕竟婚前财产与我无关。婚后,计划分第二次集资房,也是按人口分,一个人口分40平,有40和80两个户型,可以自己选择,我老公那份可以分四十平,再自己补15万,因为是复式,我想以后也够自己一家三口住了,人家名下的房子就还给人家。他父母打了一个好算盘,说我们住的房子给我们了,占了小儿子名额,这次分房子要把我们名额还给小儿子,看看算盘打多响,写他们自己名下房子说给我们了,我们不能再要,老公这份属于婚后财产啊,就这样变成小儿子的,就算这个名额我不要房子,我可以卖出去也值15万啊,况且我们住那个房子,四口人才一百多平,没房产证没停车位,后面分的四口人能分160平的复式,有房产证有车位,还在地铁口,这公平吗?就这情况我还是忍了,我也是奇葩啊,我说房子不要就不要,以后别找我就好了。前面也说到我老公过去少,确实不可否认我老公挺少过去的,那是因为我老公很忙,白天上班晚上跟周末跑滴滴,但是平时他爸妈有啥不舒服都是我老公带去看的,有天早上六点半他爸给我老公打电话,说出去散步下雨回不来让我老公去接,明明打车不超过十块钱的距离,一大早把我老公叫起来,他妈有次说头晕,明知道我们在二十公里外的距离办事,出家门打车五分钟能到医院,非要我们赶回去送回去,他妈知道儿子跑滴滴第一时间打电话骂我,说我不知道心疼老公,你儿子要是有千万家产那就不用那么累啊,既然没有公主命别来公主病。而他弟,真的从来没有尊重过我跟我老公,没有把我老公当大哥,外面的人都说他们家是他弟当家,说得我老公哑口无言,即使这样,他弟查出绝症那会都是我老公开车带着去省医院,一个星期请好几次假,天天跑高速来回,油费路费都不少钱,明知道我们也没什么钱情况下,五百一千的借,动不动就找我们借车,借车的时候我老公都把车加满油,停车费都放车子准备好,我真不知道我们夫妻要怎么对他家小儿子才满意。还有他妈说婚后补贴了我们12万,一一计在本子上,这都有小儿子一半,来说说这十二万吧,婚前问我家有没有车,我说有个十多万代步车,他妈说车而已,我们两辆都买得起,得结完婚给你们买,一直到婚后一年都没有兑现承诺,后来我老公老开我爸车,他家面子过不去,拿了六万,说让我们买车,我说贷款,又不让,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跟我妈说我要借钱买车,说以后帮我们一起还,后来我们买了个我们能承受的价格内的,他弟一直推荐更贵的,他妈还说要买就买好点的,真是拿个六万块想我娘家贴几十万吧,后来也证明他妈说帮我们一起还是放屁,他妈觉得我娘家不会要我们钱,逼着我娘家拿钱出来,就这样,给六万还不到车子一半车款,这车买回来,小儿子三天两头的借,油费保险保养全部是我们承担,他父母美名其曰给我们买了车小儿子都没有意见,我想说有车开又不要花一毛钱养车,难道还是小儿子亏了?
我要评论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7:38:35
  那天晚上他爸骂完我老公,他妈指名道姓骂我,一说我名字时,我就说不用说,我们之间没话好说,确实如此,她那样对我,还有什么好说的。我这一回嘴。不得了,噼里啪啦的指着我骂,全都是一些莫须有的罪名,我老公现场反驳了她妈,我一生气就离婚,他妈说“离就离呗”,他爸一直叫她别吵,我也把自己这些年的怨气全说出来,我说他妈是怎样怎样欺负我的时候,我老公跟他爸不吭声,一个是太了解自己老婆,一个是太了解自己妈。从那天晚上起,我就断绝了跟他家的联系,我带着老公搬回了娘家,彻底远离那一家奇葩,一听说我们要搬回娘家住,马上就说要搬过去我们那边住,我也不是傻,把所有东西,哪怕是一个垃圾袋,全部锁到自己房间,电器全部拔走电源线,他妈一看这架势又说不搬了,以为收拾几件衣服就可以搬进去,我早就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他他们家有线电视是在我名下的副机,主机一年300多,副机只要六十,除了第一年他爸爸拿我身份证去办的时候交了一年费用,后面都是从我卡了直接划扣,惹毛我之后,我取消了电视费直接划扣,我自己去营业厅交自己主机的费用,副机不交,想看自己交去。前面说婚后给了我们十二万,六万是买车的,另外六万是试管的,你可以说我啃老,但我并不认为,因为他们吞了我老公婚后集资房名额,值十五万,就算是婚后给了我们十二万,那我们还亏了三万。对了,年轻还给了一万五,因为当时老公责任判定书没出时,我想要是实在不够钱就卖车了吧,后来责任报告出来,五五责,所有赔偿保险公司负责,但是车被他父母扣了下来,理由是说车子撞了人暂时不要开,但是他小儿子把我们车子拿去开了,年前我叫老公去把车拿回来,他父母说给我们一万五,车子给他弟先用,因为他弟每个星期要去医院,到现在四个多月了,我要求我老公最近给我把车拿回来,就算是给了一万五,算车子租金也早就花光了,外面租车一天一百五,一万五才租100天,我们现在都给他弟开了四个多月,而且他弟一个绝症的人,要是开我们车子出了什么事故,那倒霉的还是我们。对了,他父母的小儿子,我老公他亲弟,开着我们的车,我父母出了大半车款的车,还删了我微信,也真是一家奇葩,我现在就看着他弟怎么在绝症中一天天受折磨,,对,我很记仇,很有报复心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18:03:22  评论

    评论 ty_134758679:虽然是我们住,但是名字是他妈的,他爸那晚骂我老公时就上房子是他们的,我一生气就跟老公说要不回娘家要不出去租房子,刚好计划好第二次移植就回娘家有妈妈照顾,我朋友也说我太傻,不应该搬走,赖死不走,把钥匙换了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18:04:52  评论

    评论 ty_134758679:车子他父母拿了六万,剩下找我妈借的,说是借,当然也有再还,四年才还了五万,我妈每次说让我别着急还钱,先留着自己花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8:01:16
  跟他家人爆发冲突后,我带着老公回了娘家住,我跟我爸妈说要离婚,我爸说如果因为夫妻没有感情离婚,那就离,如果因为他父母,没有必要,不是跟他父母过日子。如果说我老公多优秀,那确实不是,但是相对来说对我不错,我前面也说我只对自己亲人发脾气,而且脾气挺大,我老公都是一直忍让我,平时很多方面也是对我不错,很多事情他会选择告诉我而不告诉他父母,婚后第一年就买了个保险,如果他意外身亡,我可以从保险公司领得一笔赔偿,这样至少不管我们有没有孩子,只是保证我能度过最艰难的时期,老公清楚万一有天不在,他父母肯定不会念半点情,可能第一时间会跟我谈的是分遗产。在当时那么生气情况下,想起老公的好,我还是没有离婚,如果不是因为他家小儿子是绝症,我跟我老公真的应该是可以好好过小日子的,因为我老公对他父母感情并不深,我老公也问过我意见,如果以后他父母老了动不了,能不能跟我们一起住,但是不会要求我照顾,当时我答案是随便,反正不用我照顾,而且他父母如此偏心小儿子,肯定不会跟我们住,可是现在小儿子绝症啊,他父母的老年生活肯定都绑在我们小家庭上了,我真的宁愿不要他家一分财产也不想跟他父母再有任何纠缠。他弟查出绝症时,他父母找我老公去谈话,而且让我老公别告诉我,但我老公回家第一时间就跟我说,他父母说以后他们老了,他弟要是需要人照顾了,我老公必须亲自照顾,不能请人,如果我或者我老公有意见,那么谁愿意照顾小儿子就把属于小儿子那份家产给谁,真以为我们夫妻谁稀罕似的,分啊,全部都给别人,养老也找别人去呗,到时候法庭要求给多少赡养费,咱一分不多,每月准时给,其余生老病死一概不管,我现在真的能做到这一点,但我知道我老公做不到,再坏再不好始终是生他的父母。这次试管移植,本来可以移植两个,但是我怕两个会早产,我们手上暂时拿不出那么多钱,到时候老公不得不起找他父母借,两个孩子我也带不了,到时不得不找他父母帮忙带,所以我选择移植一个,一个我们自己养得起我也能自己带,不行就再一次。
  • bianbianzh: 举报  2018-04-16 15:30:28  评论

    虽然楼主的遭遇确实挺郁闷的哈。但是我看到楼主说我只对自己亲人发脾气,而且脾气挺大这句,忍不住了。亲人该你的还是欠你的?当你的亲人是原罪吗?你老公还可以离婚,你父母和你弟弟呢?反正我姐也是这样,脾气超级大,只对自己亲人发脾气。呵呵,每个人的心都是肉长的。所以,谁爱做她的亲人谁做去。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16 19:47:48  评论

    在你眼里是只记得姐姐的不好不会感恩姐姐的好吧,家人就是可以同甘共苦的,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只展现在家人面前难道不是正常的吗?我是脾气大,但不会无缘无故的发脾气
我要评论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8:15:31
  我老公性格跟他父母一点都不像,而且也一点不亲他父母,以前有过一段同住时间,我老公吃饭出来不说话,一吃完饭就回房间,后来分开住之后,每次他父母过来都是我在客厅陪着聊天,我老公待在房子里不出来,我感觉其实我老公也怨恨他父母的偏心眼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8:21:09
  如果说我老公对我不好,那我可以很潇洒的离婚,不管有没有孩子,但是我老公对我还算不错,就像很多朋友说的,没有多少老公愿意跟着老婆回娘家住的,而且是因为躲开他父母的前提,但是我不知道我老公还能对我好多少天,以后他弟走了,剩下他父母,他会不会到时候两者之间还是选择了父母呢?谁也不敢说,即使他还是站我这边,但是生活又没办法不跟他父母扯上关系,所以我是赌一赌,赌我老公始终选择我,还是宁愿牺牲现在眼前的幸福,起码不用承担以后跟他父母再次牵扯在一起的风险呢?
作者:iwanttheworld 时间:2018-04-02 18:24:20
  我去,赶紧离婚好吗?
作者:iwanttheworld 时间:2018-04-02 18:25:33
  生啥孩子啊,一个绝症一个弱精,这样的就说明这家基因有问题好吗?这种基因值当的你受这么多罪延续下去吗?自然淘汰不好吗?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18:30:11  评论

    应该后天因素,小儿子十多年前验血是有哪样超标,其实当时去看的话应该小事,他父母不放心上,拖了十来年,最后发展成绝症,而我老公问题,因为饮食方面引起,他父母在吃方面真的扣到极致,别说吃好,吃都吃不饱,基本营养都达不到
  • 小博公子毡: 举报  2018-04-02 20:46:05  评论

    评论 虫儿飞飞飞2015:几十年前,好多人都吃不饱,但是孩子还是一个接着一个生,精子畸形率这么高不觉得是饮食引起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8:26:37
  我的经历也算告诉大部分被催婚的女孩们,不要因为别人催而结婚,婚姻中外貌不是觉得性条件,婚后不要一味忍让,因为当有一天你不再忍让时,你以前所忍的都白忍了,就算你哪方面都比他们儿子好,那也只是你们在吵架时的资本而已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8:42:28
  小儿子绝症跟我老公弱精,我觉得是后天问题,他父母在生活方面真的扣到极致,同住过一年,我们有给伙食费,我跟老公每顿饭可能只有两口白米饭的量,市场一只两三斤的鸡,五个成年人吃能吃两三顿,荤菜少好歹多点素菜,五个人吃可能也是每人两三条青菜,一年下来只见过一次牛肉,海鲜之类想都别想,水果牛奶从来不会有,说家里没人爱吃,我买回去倒不见得他说的家里没人爱吃,按照我老公自己说的,他妈买菜一天可能还不用三十块,生病从来不上医院,不是受不了的程度下都是靠忍,我有段时间咳嗽很厉害,我说上医院验个血,他妈还说从来感冒咳嗽不上医院的,熬一下就会好,后来那次我验血是支原体感染,上医院开药也吃了半个月才好
作者:u_112064330 时间:2018-04-02 18:54:11
  没耐心看完你写的了。这一家基因有问题,如果你想要个健康的孩子,还是放开吧。还有看不到你老公的反应,作为一个男人对这种事情,是什么态度?如果一味的听妈妈的,还是离婚吧。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19:12:22  评论

    老公跟着我一起回了娘家住了,现在老公还是站我这边。他家人能这么欺负我那是因为我老公在他父母眼里也没有地位
  • u_112064330: 举报  2018-04-03 09:58:49  评论

    评论 虫儿飞飞飞2015:既然你老公还是和你同一战线,那就默默给他洗脑,让他去搞定他的父母。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马叮当 时间:2018-04-02 19:41:39
  楼主你的担心肯定会出现,他弟绝症走了,你老公一定会跟父母一起。要断就早断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19:54:16
  本来我没想过我自己移植两次失败有可能是胚胎基因问题,因为都是优质胚胎,我自己身体条件也不错,按理说成功率非常高,现在看了一些网友回复,我也有点怀疑是不是胚胎遗传基因有问题,优胜略汰?过几天我要找医生问问,看看能不能检测下胚胎的遗传基因,如果真的有问题,全部胚胎都放弃,果断离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博公子毡 时间:2018-04-02 20:08:31
  我是猪
作者:阿不思楚 时间:2018-04-02 20:18:32
  楼主,跟你老公商量好,让你老公出面搞定他爸妈。你不要再跟他爸妈有任何交集了,微信电话拉黑,清清静静的,我家就是这样处理的。当初我孩子不好,大月份没了,还没出小月子我婆婆就逼我们离婚,起初我老公还跟我转述婆婆的话,我跟老公谈了谈,说“以后你妈跟你说的话,到你为止,不要告诉我,我不关心不想知道她说了什么,不要来扰乱我的心情,我想过清静日子”~后来我婆婆又吵了大半年,我老公没理她,现在婆婆也不闹了,因为她知道闹也没用,她儿子不听她的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20:54:04  评论

    我现在是已经彻底跟他家人没有任何联系,电话微信都没有,我是当心以后他家小儿子走了剩下两老人,肯定养老是我老公负责的
  • 阿不思楚: 举报  2018-04-02 23:32:33  评论

    评论 虫儿飞飞飞2015:养老什么的,现在说这个太早了,先管好眼前的事。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吹不散眉弯xk 时间:2018-04-02 20:57:02
  你已经非常没脑子的嫁人,但请不要不负责任的生孩子,他们家基因不好,就怕你们到时候生个有问题的孩子,一辈子的负担,趁着没孩子还算年轻,远离奇葩穷逼即使止损,选错了不怕因为还有回头路,真生出个有毛病的孩子那才是绝望。我婆婆亲戚,头胎心脏有问题,又要了二胎,还是有问题,男方家心脏都不太好。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2 21:07:55  评论

    我是一直忽略了他家是不是基因有问题,今天我还开了一千多的抽血单排查我自己的问题,想来我是走错方向了
我要评论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21:18:06
  对于他家那些人,我现在除了恨之入骨,还有了报复心,我想如果有一天我有足够大的人力财力,我绝对要把他家搞得一团糟,这样我才能解恨
  • 乐乐木: 举报  2018-04-09 15:06:50  评论

    评论 虫儿飞飞飞2015:你只看到了他父母欺负你们,却没有看到根本原因是你老公的不作为,任由他父母欺负你,有能力自己出去住,断绝关系,让他们和小儿子过去,所以别把你老公想的太好,是你太善良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09 20:48:12  评论

    评论 乐乐木:已经出去住的,现在是不可能欺负到我,但是我是担心以后他们老了之后的事,别说让我照顾,我连看都不想看那些人一眼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吹不散眉弯xk 时间:2018-04-02 21:35:32
  离开,然后努力幸福就是最大的报复
楼主虫儿飞飞飞2015 时间:2018-04-02 21:52:31
  对于移植两次失败,我一直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明明我自身身体条件很好,胚胎质量也很好,虽然老公严重弱精加畸形率高,但是取14个卵配成12个优质胚胎,我以为既然能配成胚胎应该没问题,但是真的是没想往遗传基因上多想,他家一家病人,我一直觉得这是因为他妈做人太坏的报应,现在,我不得不重视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做的一代试管没有基因筛选,我得先问问医生能不能检测一下胚胎的遗传基因,如果有问题马上离婚,如果不能检测,也马上离婚,我不能冒险生一个也许将来会有什么隐形遗传病的孩子,我老公原生家庭四人,他爸胰腺炎,他弟尿毒症,我老公严重弱精+畸形率高,真的一家是病人,肯定是某方面出了问题
  • 337楼mark的呆鼠: 举报  2018-04-03 11:14:47  评论

    现代医学的进步,让很多正常情况下无法延续的基因得以延续,少了优胜劣汰。试管怎么说都是反正常生理的,对你身体的损害,也许就是反生理造成。不管你老公现在身体功能的低下是后天还是先天,他身体差已经客观存在,在这样的情况下,试管出来的孩子,能有什么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思想,别离了继续掉新坑
  • 337楼mark的呆鼠: 举报  2018-04-03 11:14:56  评论

    现代医学的进步,让很多正常情况下无法延续的基因得以延续,少了优胜劣汰。试管怎么说都是反正常生理的,对你身体的损害,也许就是反生理造成。不管你老公现在身体功能的低下是后天还是先天,他身体差已经客观存在,在这样的情况下,试管出来的孩子,能有什么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思想,别离了继续掉新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闽夏 时间:2018-04-03 00:36:04
  楼主赶紧离婚止损,这家人不仅生理有病心理更变态,那个老女人这么恶毒,不离婚你们还要纠缠到老,这样的生活有什么幸福可言?你老公对你再好也不值得你失去做母亲的机会,拥有一个健康宝宝对女人的意义远远大于一个所谓对你好的男人!!!
作者:闽夏 时间:2018-04-03 00:38:50
  他弟弟尿毒症靠透析还是可以活很久的,这家人素质这么差你还是早点离开,说什么报复,最好的报复就活得比他们幸福!!
  • 337楼mark的呆鼠: 举报  2018-04-03 11:37:46  评论

    报复是最智障的,摆明婆家一辈子在苛待自己和别人,这种没有享受的人生没有什么可珍惜的,别人真毛了犯罪,楼主只能干瞪眼,并且人还有个绝症患者杀一个赚了杀两个更赚……早跑早好,这种人的日子是过不好的。
我要评论
作者:337楼mark的呆鼠 时间:2018-04-03 11:34:37
  现代医学的进步,让很多正常情况下无法延续的基因得以延续,少了优胜劣汰。试管怎么说都是反正常生理的,对你身体的损害,也许就是反生理造成。不管你老公现在身体功能的低下是后天还是先天,他身体差已经客观存在,在这样的情况下,试管出来的孩子,能有什么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思想,别离了继续掉新坑。
  建议查出来也不要和你老公闹太僵,争取和平分手,毕竟他家渣,你跑了他生不了孩子难找对象,一时激动走错路不管是伤害自己还是伤害你都很麻烦。如果你想继续坚持试管,首先把报告甩他妈一脸,让她去找找能不能还有傻逼嫁她儿子,然后给你们两争取财产,进退都要想好,理智,吵架说离婚又不敢离最废物
作者:悟空他岳母 时间:2018-04-03 11:36:52
  楼主别傻了,再怎么样你老公也是他爸妈最好,人家永远是一家人,所以,你别傻了吧唧的觉得你老公可怜啥的,该不过就不过,该远离就远离吧
作者:悟空他岳母 时间:2018-04-03 11:42:00
  我同事就是可怜他老公,得急性肾炎婆婆都不问一句,觉得她家对老公好,老公会心存感激,结果,单位分房子,他老公回家跟兄弟姐妹一商量,要写婆婆名,就防着她一个人,宁可分给兄弟姐妹,也不分给儿子他妈,最后我同事心灰意冷,要离婚,平时不说话的公公做主,房子写孙子名,才没离,所以,所谓地位,也是你老公惯的,他愿意惯着他妈。
我要评论
作者:夏天的水果多 时间:2018-04-03 12:07:18
  楼主脑子不好,婚后也没把脑子里的水倒出来
作者:竹韵轻盈 时间:2018-04-03 12:19:57
  我是坚决不能和公婆同住,无论公婆是否奇葩。如果非要同住,那就只有离婚一条路了。
作者:青海湖的故事 时间:2018-04-03 12:27:25
  用自己的余生幸福去报复?不值得!最好的办法:赶紧离开,跑步远离。
作者:雷火风 时间:2018-04-03 13:27:21
  垃圾婆家,离婚绝交
作者:没尾巴de猫咪 时间:2018-04-03 13:49:58
  我以前看过一句话
  说女的有问题,大部分通过乱七八糟的治疗和技术能怀孕的
  男人虽然有问题的少,但是有问题才是最麻烦的。
作者:当时明月2018 时间:2018-04-03 14:13:38
  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得和和美美,生活越过越好,就是对看不得你好的人最好的报复了
作者:961733896 时间:2018-04-03 15:47:45
  居然还说你老公对你好,对你好,他有没有因为他的问题导致没有孩子表示过歉意。有没有主动提过离婚好让你再婚有个自己的孩子。他对你好是因为离了婚就找不到愿意给他试管的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吴山楚水天崖 时间:2018-04-08 22:01:07
  按理说你老公治疗前应该查过染色体,没有异常才会吃药治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吴山楚水天崖 时间:2018-04-09 04:53:23
  另外你目前的心理状态很难怀上的,必须放轻松,心情愉快
作者:说不出来的味f 时间:2018-04-09 06:00:25
  干嘛?楼主傻吧!不爱惜自己身体的女人都是傻子!离婚再找一个!
作者:君子协定2009 时间:2018-04-09 20:34:48
  合不来就离开呗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你不仁,我就不义 不就得啦
作者:wxywxy121212 时间:2018-04-09 20:59:54
  我也是这样想的,宁可离婚也要远离公婆,不知道他们老了会不会非要和我们一起,先这样过吧,婚姻可以不要,但是请那两个让我烦的东西远离我
作者:猫狗狗猫猫狗狗猫 时间:2018-04-09 21:31:59
  公婆奇葩也就算了,
  关键是老公太无能。
作者:wztyyyl 时间:2018-04-10 16:31:00
  楼主做试管之前没有做夫妻双方的染色体检查吗?
  做试管时都要做这个检查的吧?
  你跟你老公的染色体都没问题吗?

  另外楼主人授试管几次都失败,没有再做下检查吗?好像要查免疫系统、子宫动脉血流、封闭抗体啥的,先确定是不是你身体的问题。
  如果楼主身体没问题,就跟你老公一起查个基因芯片分析吧。

  如果是楼主身体问题,那么调理好了你还能继续用你原来的胚胎。如果是你或你老公的基因问题,那么你们原来的胚胎都不能用了。用了也只有流产、胎停或者生出不健康宝宝的可能性。
作者:wztyyyl 时间:2018-04-10 16:45:58
  又仔细看了遍楼主回复别人的话,你们居然没有做染色体检查?而且做的是一代试管?
  楼主你们这是在哪里做的试管啊,太不负责任了!
  做试管夫妻双方不是一定要检查染色体的吗?不检查染色体万一有遗传疾病怎么办?
  而且你老公精子不好,不是你身体有问题,为什么会做一代试管,应该做二代试管才对啊。
  一代试管一般只针对女方身体问题,男方精子没问题的夫妻。二代才是针对男方精子有问题的夫妻的啊。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10 21:39:37  评论

    当时我问的医生要不要做二代,医生说不用,先做一代,如果一代不行马上采取二代的技术补救
  • 卡戴霜s: 举报  2018-04-10 22:03:08  评论

    评论 虫儿飞飞飞2015:胚胎质量和子宫环境是决定胎儿正常发育的因素,还有胚胎的话不建议你放弃,毕竟你们两都有点问题,也许下一次移植就成功了,对你对他都是好事,离婚不是唯一的出路。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淡淡不代表没有 时间:2018-04-11 07:36:00
  弱智
作者:清风明月1004 时间:2018-04-11 08:10:19
  建议楼主再做下检查,我也是试管,原因老公精子质量差,畸形率99.5%,碎片率高,但男性精子数量庞大,优化后能做一代就没问题。我一切正常,取18颗卵,养出12颗囊,一次成功。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11 12:27:44  评论

    我除了封闭抗体没查外,其他全部查了,一切正常,如果真的因为封闭抗体原因,那我们没做措施四年也没有怀上过,封闭抗体只是容易流产,而不是不孕
我要评论
作者:清风明月1004 时间:2018-04-11 08:18:54
  另:你们婚姻一地鸡毛,根源是你老公,一个男人娶了老婆,护不了周全,给不了幸福,这种男人不适合结婚。
作者:36251681 时间:2018-04-11 17:44:26
  楼主真是傻,都查出精子畸形率那么高了,居然还在自己身上浪费时间查那么久

  然后导致宫外孕,宫外孕的一个原因就是精子活力不够,游不到子宫里,你说你都看了好几年了,居然一点医学常识都没有,都说久病成医,在你这里是个屁。你说你命不好碰这样的男的是运气太差吗?不是,是你太笨了。

  你继续跟这个男的,只会把你另一侧输卵管也废掉

  一个正常的男人,根本不用你做任何手术就让你怀孕,傻子楼主。

  结果楼主还想继承他们家的劣质基因,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多笨女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闲闲刀刀君 时间:2018-04-12 11:11:39
  就不孕这一点,就应该离婚。如果正常的男人,正常的女人不用费这么多事儿啊。要孩子是一个很欢乐的事儿啊~
作者:穷二丫头 时间:2018-04-13 15:42:03
  流产半个月宫外孕?哪里看出来你老公对你好的?不知道一年之内不可以吗?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4-13 19:00:48  评论

    是第一次移植的两个胚胎,出血一星期后掉出一个胚胎,以为就是流产了,照了b超说宫内外没有异常,结果半个月复查右侧宫外,不是先怀孕了流产再怀孕宫外,是一个胚胎宫内流产另外一个胚胎宫外
我要评论
作者:andywanxin 时间:2018-04-13 21:07:51
  楼主还是有点姿色的,还是趁早离吧

  找个正常点的人家
作者:为了宝宝来的 时间:2018-04-14 14:11:01
  @36251681 2018-04-11 17:44:26
  楼主真是傻,都查出精子畸形率那么高了,居然还在自己身上浪费时间查那么久
  然后导致宫外孕,宫外孕的一个原因就是精子活力不够,游不到子宫里,你说你都看了好几年了,居然一点医学常识都没有,都说久病成医,在你这里是个屁。你说你命不好碰这样的男的是运气太差吗?不是,是你太笨了。
  你继续跟这个男的,只会把你另一侧输卵管也废掉
  一个正常的男人,根本不用你做任何手术就让你怀孕,傻子楼主。
  结......
  -----------------------------
  可怜之人必有可悲之处,自找的
作者:为了宝宝来的 时间:2018-04-14 14:16:04
  自己葬送在自己手里!一开始还有点同情楼主,像这样的家庭有什么好留恋的,还伤害自己的身体,一直说你老公对你好,请问你对好的理解定义是什么,客观看你老公挺无能,起码都不能保护你
作者:快乐的小扁豆2017 时间:2018-04-15 10:28:50
  你不孕可能因为压力大,老人越催越怀不上
作者:依望无边 时间:2018-04-16 10:19:19
  @虫儿飞飞飞2015 2018-04-02 10:17:49
  我对老公的感情已经不足以成为让我原谅这样一对奇葩公婆的理由,甚至不想称之为公婆,虽然已经有小半年没有跟那一家人接触,但是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会放下,更加不可能会原谅,经常都会梦中梦见最后一次相见时的场面,我被拍桌子拍凳子指着骂,前提是我没有做错任何事
  -----------------------------
  老公是重点。
作者:依望无边 时间:2018-04-16 10:24:57
  @虫儿飞飞飞2015 2018-04-02 15:25:20
  好多好多稀碎的事无法一一去说,直接说说导致我对这一家人恨之入骨的两件事。我跟老公14年5月结婚,7月的时候他妈打电话给我妈问我有没有怀孕,然后我妈又打给我,5月扯证,婚礼定在12月,从扯证后每个月都问我有没有怀孕,我说没有这么快,办公室新装修会有甲醛残留,到后来直接问我妈,我挂了我妈电话之后就在办公室里流眼泪,为什么会有这么奇葩的婆婆,才两三个月而已,还打电话给我妈让我妈给我压力,回去之后跟老公大......
  -----------------------------
  基因有问题,孩子可能不好哦。
作者:依望无边 时间:2018-04-16 10:29:47
  @虫儿飞飞飞2015 2018-04-02 21:18:06
  对于他家那些人,我现在除了恨之入骨,还有了报复心,我想如果有一天我有足够大的人力财力,我绝对要把他家搞得一团糟,这样我才能解恨
  -----------------------------
  没什么好报复的,如果选择走了,真的远离是是非非,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作者:跳跃的布丁 时间:2018-04-16 10:37:25
  还在这里说这些干嘛呢,早离早找!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谁离开谁活不了!
作者:跳跃的布丁 时间:2018-04-16 10:38:25
  有在这费口水的时间还不如去办离婚,都不知道怎么想的!
作者:u_111406650 时间:2018-04-16 13:52:21
  有这种想法已经有段时间了 我也在酝酿 每家都有狗血的故事
作者:wwh3861 时间:2018-04-17 12:06:59
  离了吧,在这种家庭会把你逼疯的。
作者:yli321 时间:2018-04-30 21:56:35
  你的生活实在不易呀!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心疼你!

  囊胚真的要做一下染色体检查,不差这一步了,如果染色体有问题,移植了也不会成功,反而耽误时间。

  你宫外孕之后要好好的养身体,对女人来说试管已经很伤身了,别着急做下次移植,身体养好了,土壤肥沃种子才能生根发芽!

作者:moonybaby2016 时间:2018-05-01 07:53:27
  说句不好听的,你老公对你好,但是你值得别人对你好,姑娘,为自己多考虑,总是没错的。我知道你听不进去,觉得你老公爹不疼,娘不爱,很需要你。其他就不多说了,你自己考虑。
作者:最稀饭宝宝 时间:2018-05-01 12:41:09
  趁没有孩子赶紧离婚,老公再好也没用,我就是有了孩子,离婚烦死人。又老公好有什么用,以后有了孩子苦的是你。听姐姐的一句劝,千万别生,赶紧离婚。
作者:小虎or小猫 时间:2018-05-03 21:46:17
  评论 虫儿飞飞飞2015 :他们家这样还是因为你太好欺负了吧,你打算在娘家住到什么时候?永远这么住下去?估计你家婆连你们原来住的,她名下的房子都会不给你们啦!你还有弟弟,一直住下去你弟娶了老婆,老婆不会有意见吗?你有么有为你父母想想呀?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5-03 21:55:50  评论

    我妈让我回来住的,就算弟弟娶了老婆也完全有地方住,不是同住一个门进出,而且我们不是长住,最多住个一两年,你说我让父母为难,是不是所有大姑姐都该去死?结婚之后只能贴娘家当扶弟魔?
我要评论
作者:小虎or小猫 时间:2018-05-03 21:55:27
  你要么留在他们家,和他一家斗争,要么彻底离婚,回娘家就自己回,带着你老公回,肯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对他再不好也是他亲生父母,早晚还会和好。
  • 虫儿飞飞飞2015: 举报  2018-05-03 21:57:41  评论

    我要跟他们斗什么?已经当他家死光光,我为什么还要自己找麻烦?还有,我老公是主动说要跟我一起回娘家住
我要评论
作者:Amy宝宝宝宝猪 时间:2018-07-28 20:48:54
  挺理解楼主的,人都是有感情的,楼主和他老公的矛盾并不多,只是她婆婆……太奇葩了,人老说残忍,有的时候不能对别人残忍,那真的只能对自己残忍,哎,希望楼主不要把不尊重你的人放在心里,因为他不配!!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