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下双胎辛苦的中晚孕生活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6 21:56:29 点击:12185 回复:30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今天是在医院第三天,早上抓着个要做B超的机会中午把吊针拔了,然后赶紧去洗漱洗头发洗澡,刚就被护士发现了,说让我别洗了让家属擦下就行,我开始以为是手上的针管不能进水,想着这种就是一次性的再弄一个也没多少钱,再说觉得自己再不洗都要臭了,就没答应说已经洗到一半了,痛痛快快洗了个澡,后面问了才晓得护士反对的理由竟然是洗澡动作幅度太大,保胎的就应该多躺着,呃,吓了一跳,我已经到这地步了吗?!可能女汉子的属性吧,一直心大~~~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48次 发图:0张 | 更多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6 22:41:22
  过了就继续吧。
  从怀孕这件事上,我精确地理解了天不随人意是什么意思!15年夏来北京旅游,遇见爱情就留在这了这个城市,城市太大加上我专业算冷门,工作不是很好找,第一份工作离住的地单程两个小时车程(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热恋舍不得租房子离男朋友太远),虽说在北京这样上班的人很多,可是我还是觉得太累,适应不了,坚持了两年后本来就有点不想做加上恰好被人坑了,冲动之下就裸辞了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6 23:10:20
  当时已结婚一年,虽然夫妻俩裸婚还是社会最底层人员但也没至于到两月不上班就会饿死,所以就当休息了,回老家看望父母一个月后回北京开始找工作,也就从那时我深切了解了就业歧视这个词,特别是对于大龄已婚未育的女性,面试了好几次每次话题终结在你有没有孩子,孩子多大了上面。后面厌烦了这种面试,想着干脆要不生了孩子后再考虑找合适的工作吧,然后就随意找了一个工资很低但离家3公里的工作,想着那么近就算怀孕也可以上班到生,还可以用生育险抵消生孩子费用。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6 23:26:50
  17年11月份的时候第二份工作我上班两个月,虽说转正就怀孕感觉不太好,但当时算了下,若是11月份怀孕的话,预产期恰好在8月份,小孩满三岁就可以上幼儿园可以节省带一年小孩,于是那个月就没避孕了,想着若是怀上了就要,没怀上就继续避等第二年下半年再备孕。我都不知道我是运气太好还是太坏,好了是就一个月没避孕就怀上了,坏了是老板把公司卖给别人了,员工可以继续上班,但是距离从3公里变成了30公里,单程3小时车程。因为卖的那段时间公司放了一月假,我转正也就推迟了,那小公司是转正之前自己交社保,转正后一次性补上,我那时候反应还没怎么开始,但是我也不好意思转正后再辞职,就干脆啥也没说在试用期内自己走了,不想被人说。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6 23:42:56
  好吧,本来一女汉子变成了一怀孕就辞职的娇弱女,不过也没办法,总不能瞒着怀孕再继续找工作吧,先不说公司要不要,自己就脸皮薄,感觉就算别人要也是坑了公司。然后就开始了家庭主妇的生活,开始的时候反应不是不大,还想着趁着正好没上班,可以有时间出去玩一趟,例如去我念叨了好几年的哈尔滨,我以前一直在南方,想看冰雕都想疯了,可是冰雕只能冬天看,过年得回家,也不好意思在过年本就请假的前提下再在其前后一个月时间内再请三天以上长假,总算有机会了,在淘宝上一阵买买买,各种保暖的买齐了,票也订好了,可就在再出发的前两天忽然反应大得离奇,行程只能取消,把我郁闷得,只能阿Q安慰自己,估计是宝宝不想我去,毕竟还没满三个月,等满三个月后再去还来得及。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00:06:15
  12周的时候已经离年很近了,我想早回家,就想着提前点检查完后第二天直接回家,年后再来建档,好吧,突然来了一晴天霹雳,单胎变双胎。对于别人来说应该是惊喜,但对我们来说真是一惊吓,我们夫妻俩太穷,养不起两孩子,而且我们原来说好三十岁以后再生孩子的,无论男女只要一个,因为我已婚未育受的歧视才提前两年要了孩子,想着反正要生一个,早生我身体我身体还更好恢复点。谁知道一个变成俩,完全超过了我俩的承受压力,开始不太想要想减,但两边家里坚决反对,再加上两边都没双胞胎基因,总感觉神奇,我老公纠结了一个星期最后还是决定都要了,然后我就听他的了。我倒不算是没主见,主要我自己那时也是要不要都一半吧,不要是确实经济上养不起,再加上那时没胎动也没啥生命的感觉,要了一是因为怕打胎,而且三个月以上都算流产了,还是头胎,二吧,也是觉得双胎挺神奇的。所以最终就听老公的了。
  • 三毛爱宝宝: 举报  2018-05-29 10:07:37  评论

    多好,省的生二胎了,我们当初想怀双,一胎省事,因为我爸爸是双胞胎,还以为会幸运,结果没有。。。。想生二胎是想孩子成长路上一起有个伴,不然以后等我们老了,一个孩子负担太大
  • aimedxp: 举报  2018-05-29 11:38:58  评论

    双胎还不如二胎好了,除非身体没一丁点问题然后运气足够好,双胎风险比单胎高多了,我双胎刚查出来任何问题都没有的时候医院就把我定为高危了,然后到孕中期就真各种问题来了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00:14:18
  决定了就开开心心回去过年了,过完年来北京还没三月份,想着还可以继续去哈尔滨,可还没等我想好日期了,突然发现我还一堆手续没办了,各种查各种问各种跑,等办下来后发现一个月就这么过去了。我的哈尔滨计划完全泡汤了,至于后面再出去,我的产检就把自己吓得哪都不敢去了。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00:23:14
  12周的时候查出甲状腺tsh偏高,医只说再复查一句话就完了,我也没当回事,因为马上要回老家不想再呆这了,就没立即再去医院,后面偶然在网上查到甲状腺会影响孩子智力,一直担心着,等年后再来北京时候已经16周了,复查正常,心刚放下,医生就说,你双胎为啥没做b超,我说上次没开单子啊。医生就跟我解释下,说单卵的双胎容易发生输血综合征,检查不能按常规来,以后两周做一次B超吧,还有双胎也不适合做糖筛,然后给我开了个无创的转诊单。
  • aimedxp: 举报  2018-05-17 00:28:54  评论

    打错了,16周的时候是唐氏筛查,简称唐筛,不是糖筛
  • 2017注册第一号: 举报  2018-06-09 19:39:00  评论

    医生没让你吃药?孕期甲减服药就好了,很多人都这样,不服药才会影响胎儿智力发育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06:26:06
  从住院起我就没睡过一个超过2小时完整的觉,前两天纯粹是热的,已经三十度了,病房格局不好更闷热,同病房的另一个人不让开空调,昨天好不容易让带了个风扇来,想着昨晚能好好睡了,然后吊针就从硫酸镁换成了安保,也不知道是这个的后遗症还是真因为双胎压迫的原因,昨天开始就呼吸特别困难了,就类似于让一个从不运动的人去跑三公里,跑到最后一公里的那种状态。呃,我现在还没28周,以后那么长的日子咋过呦!
我要评论
作者:不负卿c 时间:2018-05-17 06:43:22
  加油楼主,我也是双胎,到后期我每天走十分钟就喘不上气,晚上最多睡4.5个小时,在医院的时候更少,经常睁着眼翻来覆去。支撑我坚持下去的就是希望宝宝多在肚子里待一天,多长点肉。你也要坚持,有个好的心情。
作者:大丸子2017 时间:2018-05-17 06:53:32
  楼主加油,我现在怀孕38.周了,下星期六去剖。
  • aimedxp: 举报  2018-05-17 07:27:50  评论

    好羡慕你,我目前的目标还只是30周了
  • 大丸子2017: 举报  2018-05-17 19:01:12  评论

    我这个时期,走不一会路就累的不行,肚子太大了,孕晚期哪里都不舒服,睡也睡不好。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08:18:57
  接着之前说吧,因为B超最少要提前一个星期预约,所以16周约的做的时候已经17+5了,果然左边的比右边大1周,我担心不会真出现那所谓的输血症吧,不过去找医生看结果的时候,医生说现在还算正常,差一周也看不出啥来,两周复查后再看就是,心稍微安定点,然后就去纠结另一个问题了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08:19:18
  接着之前说吧,因为B超最少要提前一个星期预约,所以16周约的做的时候已经17+5了,果然左边的比右边大1周,我担心不会真出现那所谓的输血症吧,不过去找医生看结果的时候,医生说现在还算正常,差一周也看不出啥来,两周复查后再看就是,心稍微安定点,然后就去纠结另一个问题了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08:32:46
  就是到底无创还是羊穿,本来坚持无创的,因为羊穿虽然接近100%准确率,可有1%概率流产的风险,但是医生非要加一句提醒,说是无创本来的概率是99%,但是双胎的话会降到90%,弄得我纠结得不行,我知道唐氏儿算很严重的畸形了,不想去赌那10%,不过我先生反对,然后医生也建议我做无创,说头胎一般不羊穿的,不过我非要选择羊穿也行,噎得我真想说既然你建议无创干那嘛还来一句所谓温馨提示给我添堵啊。最终结果还是选无创,花了2400大洋抽了管血,心疼钱,好贵啊。
  • 昭然天下2013: 举报  2018-05-19 11:15:17  评论

    无创都要这个价的,我怀孕的时候也主动做了无创,你一次生两,已经省啦!虽然我不打算二胎,但是如果我是楼主,怀了双胞胎会高高兴兴的生下来的!加油!困难是可以克服,一次搞定两个孩子,多好呢!
  • 玉阶冷: 举报  2018-06-01 15:35:50  评论

    评论 aimedxp:又不是高龄一般唐筛不行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08:40:00
  17周之后就是20周的B超了,俩小家伙差距又大了,差11天,弄得我真是每次检查都提心吊胆,医生说还在正常范围内,每两周做一次就是,就算有问题也能及时发现,好消息就是无创低风险,不过我还是一直担心那百分之十的错误率。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08:47:51
  然后接下来就是22周的大排畸,做的时候有个宝宝特别不配合,一直不翻身,我是爬楼梯吃东西运动了个遍,从早8点做到下午3点,做了五次才成,照的时候B超医生说俩胎儿相差一周,我当时还高兴了下,竟然差距缩小了,还没高兴一分钟了,就又来了一句,说我宫颈偏短,只有2.1厘米了。又是吓得不行
作者:冷月无灵 时间:2018-05-17 08:59:07
  我记得楼主,我现在双胎21周,等着24周四维
作者:卷纸包包 时间:2018-05-17 08:59:47
  我怀孕了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09:29:17
  拿着结果去找医生,那医生是个老太太,而且好忙,所有的单子就匆匆扫了眼说没啥问题,我说宫颈偏短也没问题吗,她回我,啊?!哪了,我指给她看,她看到后说嗯,确实偏短了,不过第一次怀孕一般不建议环扎,两周后再复查吧,再短的话再考虑。然后让我记得甲状腺复查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22:15:41
  回去后我就卧床休息,几乎不出门,24周复查的时候竟然长了2mm,到了2.3了,因为上次感觉老太太太粗心的缘故,就换了个医生,好吧,这个医生都不提环扎的事了,她说双胎不建议环扎,扎不扎都差不多,该流的还是会流,让我顺其自然,多注意下身体状况就是。好吧,只能这样了,当时还想着2周能涨2mm也行,继续休息一个月就能到2.7的话就不算多么危险了。好吧,没多久现实就狠狠打了一巴掌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22:21:12
  25周的时候24周复查的甲状腺结果出来了,又高了,跟第一次一样,因为上周才去的医院懒得再去了,太远,就询问了一个妇产科博士的朋友,他建议我直接自己去买药吃,两周后复查再看是否正常或是否需要增大剂量,然后我就听他的了,继续等26周的B超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22:30:38
  26周B超的时候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俩胎儿只差了4 天,这之后再出现输血综合征的概率很低了,坏的是我的宫颈长度只有1.9厘米了,已经很短了,医生瞥了一眼,说妇产超声可能不一定准又开了个阴道B超的单子,让我准确去量下。好吧,结果更坏,1.7厘米,我以为医生会给予些药物或者别的建议,结果了又来了句,短也没办法,环扎我这个孕周太大了,而且双胎危险也大,还是顺其自然,多注意吧,有情况就赶紧来医院,我当时简直想吐血,一个月前我就查出短了,那个时候应该也许不算孕周太大吧。那个时候就是复查再复查,怎么不提手术的事。可是我忍了,能说啥,毕竟人家是专业的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22:44:52
  因为我遇到的医生在我面前都是轻描淡写,所以即使网上说的很严重,可我觉得还是应该相信医生,也可能是自己身体没太大不舒服的缘故,也就没当回事,还让我先森出差去了。还没过去几天,突然有一天宫缩很频繁,因为部位太靠上,我觉得那部位不算子宫吧,同样没当回事,不过晚上还是在网上查了下,又挺像的,宫颈短又频繁宫缩说是很严重的,有点担心,就又问了下那朋友,他直接说去医院看看吧,当时已经晚上十点了,我当时惊了,问,现在??他说是啊,挂急诊就行,晚上医院都有医生的。当时把我吓到了,我产检完就三天,下次是两周后,我当时觉得就算有点异常也还打算过两天再去,因为两天后有车。不过人家都说让马上去了,当花钱买个安心吧,还是去趟吧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22:52:07
  当时我一路上想的是还得半夜打车回来,拿个病历本带点钱跟我婆婆打个车就去了,到医院挂了号,医生问了俩句,就直接开了个住院单,让家属去办手续。额,我赶紧自己去了,我婆婆是先森出差前两天让过来的,对北京人生地不熟,而且一农村主妇,陪同还行,去办事我还担心人被弄丢了。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7 22:54:42
  然后我就开始了苦逼的住院生涯,一天24小时点滴就没停过,本来以为当时住院是因为太晚了,还以为第二天能出去了,现在是感觉若没好转,遥遥无期都有了可能了。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8 09:35:37
  今天终于28周了,进入了孕晚期,总算不用担心流产了,不过担心也没就少一丁点,毕竟28周生存下来的概率比较低,还一个就是太早产孩子难带,经济上也承担不起。一天天来吧,当然最好的是住几天就可以出院,可以回家养。
作者:u_105382363 时间:2018-05-18 10:39:54
  再加油坚持两个月呢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8 11:08:54
  不知道是不是挂安保的的后遗症,每次测血糖都高了,一天三次的测,然后护士每次都问我吃的啥,我说就正常的饭菜啊,然后她也没说啥,只是每次都返回来再往我的点滴里加针胰岛素,哈哈,我本来想若是她说点什么,我就考虑节食一点或者少吃点主食,不过既然没说我还是继续正常吃吧,吃饱了至少心情好一点。
  • 榛子蘑菇力: 举报  2018-05-18 19:27:02  评论

    楼主 把主食的白米白面换成粗粮 少吃水果 血糖就不会高了
  • aimedxp: 举报  2018-05-18 21:22:06  评论

    在住院了,离家太远,只能吃外卖或者医院食堂,这两者找粗粮吃都很麻烦。我猜估计是安保的后遗症,因为我24周糖筛是正常的,而且一天三次测血糖也是从挂上这个点滴开始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香蕉泥个banana 时间:2018-05-18 16:25:17

  楼主你的甲状腺TSH多少?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8 18:20:07
  感觉宝宝一点都不给力啊,本来快没宫缩了的,医生建议撤掉注射,改口服,若是有好转,估计两天就可以回家修养了,可撤一个小时就马上又开始了,一个小时7次,只好又挂上了。
  • 阿拉丁神曲2015: 举报  2018-05-27 13:46:21  评论

    评论 aimedxp:我刚生好的宝宝,孕产时候也是什么甲状腺偏高。挂了内分泌科,吃优甲乐1/4片,吃了一个月。另外,我整个孕期,每次去检查,次次都有指标不正常,宝宝出生超级健康。楼主一定会顺利诞下健康双胎宝宝的。
我要评论
作者:香宝的梦想 时间:2018-05-18 21:23:19
  加油!
作者:妖狐love 时间:2018-05-18 21:26:25
  楼主辛苦了啊!我怀一个就觉得挺累的了,何况你是两个。抱抱你
作者:ty_120518542 时间:2018-05-18 21:41:02
  我也是双胎,现在宝宝16个月。怀孕的时候因为身体各种原因不好住了三次院,17周做的环扎,本来这一路走来心里都没有底了,好在产检的医生特别好,说话都是肯定句,特别有经验,我怀孕一直吃素的,一吃肉就狂吐,宝宝也36+6顺利出生,现在还不错
  • aimedxp: 举报  2018-05-18 21:43:41  评论

    哇塞,这样都能足月生,好羡慕你啊,希望我有你那福气!
  • aimedxp: 举报  2018-05-18 21:46:23  评论

    不过环扎的可能要好点,至少有根线在那绷着,就怕突然开了,不过我遇到的医生不是轻描淡写就是说双胎反正要早产的,扎不扎一样,弄得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8 22:28:43
  心塞的事还有一件,刚刚医生说我已经28周了,要不明天开个出院住院单,把我转到产科去(目前我住的是妇科病房),意思就是我人不出院,但是手续得先结账办出院再办住院。我们问能不能直接转了,她说不能,这样我们就遇到很大一个难题,我用的是我先生办的优惠医疗(类似于医保),住院的单子只有一张,而且是一次性的,当时是想着就生孩子用的,现在提前住院了,只要一出院单子就用完了,之后的就全是自费了。而重新再办又不是短期内能再办下来的,好烦躁,不知道以后咋办,若是全自费,孩子早产在30周前的话,这笔庞大的医疗费用我们根本就支付不起。
  不过先生安慰我,说他会尽力解决的,就算这次转科室来不及需要自费,但尽量保证我生的时候能解决,不过我知道以他们单位办一件事最少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效率来看,很可能是办下来的时候黄花菜都凉了,可我也做不了啥,只希望他真能做到吧。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8 22:36:44
  先森本来是要出差20天的,不过他们领导知道我住院后就要他提前回了。本来挺开心的,好吧,这事一出,心情立马又不太好了。
作者:一枚大猫 时间:2018-05-19 00:31:55
  好辛苦,祝愿楼主快快出院,足月生下一对健健康康的宝宝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9 09:31:51
  说说隔壁床的病人吧,几乎每个女子在怀孕的前三个月都有孕吐反应,有的轻些,有的重些,但总体来说一般都能忍过去,隔壁床的估计我看到的反应最严重的那种,还没三个月,已经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了,几乎是从有反应开始就来医院了,中间出院过一次,在家还没呆满三天就又回来了。几乎整天都在吐吧,对食物敏感到什么地步了,不能吃不能闻甚至都不能看,她家属吃饭都是跑到阳台上去吃的。我觉得她比我辛苦,不过她妈说过了三个月就好了,头胎也是这样,一过三个月就完全好了,说到这个是二胎,知道的护士医生都特别惊奇,大概很少有二胎还反应这么大的吧,我更佩服的是这么辛苦还生二胎。不过看得出来她应该感觉挺幸福的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19 21:03:56
  28+1,中午的时候护士又撤掉了点滴,改成口服的,从12点到6点只宫缩了3次,算到正常值,然后我已经在设想明天或者后天就可以离开了,然而事情总有意外,6点半开始又超频繁了,三四分钟甚至俩分钟就有一次,我好想哭,每次都是看着胜利就在眼前又功亏一篑!!!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0 09:32:11
  28+2,昨天半夜点滴又挂上了,医生本来想说口服的就算宫缩也坚持3小时看看,然后我就盯着我肚子计时了3小时,没一丁点改善还是只能继续挂水,而且从原来的60ml/h升到90才起到效果。反复两次了,医生说让我考虑阿托西班,就是有点贵,我说多贵,她说一万多能打两天吧,自费的,额,也太贵了吧,我心理嘀咕孩子还没生了就花这么多钱,那生了不得喝西北风啊。不过我也没直接说不要,我只回再看吧。
  我可能自己心里有点阴暗,我总感觉这医生有点推销的感觉,因为虽说安保虽然口服效果不好,但只要挂水,效果还是挺好的呀……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1 17:50:45
  28+3,今天从妇科转产科了,隔壁床的也是双胎,不过孕周比我大,31+4了,聊天中得知她是纯粹因为宫颈短住院的,之前26周2.8厘米的时候就住过一个星期,后面出院了,现在1.7了又住进来了。我突然深深感受到了什么叫区别对待,我22周查出短的时候就只有2.1厘米,医生只说多休息,到后来1.7厘米医生还是说多休息,后来住院也是因为宫缩频繁住进来的,跟宫颈长度没一毛钱关系,而且她双羊双绒我还单绒双羊了。同一个医院建的档,不同医生处理差距就这么大?还是说试管的是瓷娃娃自然怀的就是杂草?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2 08:43:05
  28+4,医生说我一直挂着安保有副作用,不能一直打,这次的打完还是换成口服的,若是口服的再止不住,就要换成阿托西班了,一万多两天的那种,我的宝贝呀,希望你乖一点啊,不然你们还没出生我和你爸就得要饭去了。
作者:萌面大将军 时间:2018-05-22 10:41:13
  怀双胞胎的妈妈就是辛苦,我一个朋友也是双胎,到后期看到她肚子真是薄的跟纸一样了,每天都好累好累的。
  • aimedxp: 举报  2018-05-22 16:10:46  评论

    如果孩子健康,能足月,所有的妈妈都不会觉得辛苦的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2 16:22:47
  气得好想骂人,借钱的都是大爷。一个同学借了三万,说好半年就还,半年后我主动去要,还了2万,一年后的现在我让他还我剩下的一万,然后他给我转了五千。另外我先生一个姨妈在我们婚礼前借两万,我说我们没钱,钱要留着办婚礼的,她说就急用,婚礼前一定还我,两年过去了,每半年说次让还都说没钱,现在我都住院急需要钱了,还是一句没钱,再打就打不通了。还有他哥,借了三万做生意,一年过去了生意也做起来了,也没想着主动还,让他去说,他说是他亲哥,不好意思。靠,我之前一直以为是自己善良,自己没钱也要把钱借给别人急用,现在看来我简直是蠢得没边了,最蠢的是觉得都是亲戚朋友,我还想着不到最后一步还是不要撕破脸皮的好……
  • 阿拉丁神曲2015: 举报  2018-05-27 13:51:39  评论

    评论 aimedxp:哎,我也是去年借给别人3000块钱,现在人都找不到了。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不要脸的人,我自我安慰3k就当赞助他一个骨灰盒了。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3 21:59:59
  28+5,又挂了一整天的水,护士都无语了,已经有两两个护士过来弄吊针的时候说你怎么又挂上了。这已经是第三次拔了又挂上了,哎,谁想这样啊,一天天地跟个残废似的,啥都做不了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4 17:44:11
  28+6,继续挂水中。做了一次B超,双臀位,胎儿有点偏小。感觉医生有点自相矛盾,两周前说我胎儿有点大,跟单胎一样了,大了容易压迫我本就短得可怜的宫颈短,今天小了又说让我补充点营养,额,看来大小都有问题。住院十来天竟然瘦了两斤,说实话我刚开始是有点高兴的,我之前体重增长太快了,好吧,被医生一说那点高兴又没了,不过还是挺惊奇的,我也正常吃饭啊,还吃了睡睡了吃,这样竟然还瘦了,我前期的时候也是没多吃,还偶尔动会,那时可是一星期两斤地涨,让我紧张得不行。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5 20:13:14
  29周,今天终于医生把安保停了,又换成口服的,说若是再抑制不住,就要换成阿托西班,因为安保一直输副作用太大,其实我一直觉得还好,没有什么不舒服的。不过护士说得挺严重,吓得我赶紧去问问别人是不是只能输一个星期,不过有人说有输二十多天甚至一个月的,所以明天我还是坚持继续输这个吧,也就签个自负结果的协议,毕竟那个阿托西班实在是承担不起。
我要评论
作者:ty_115779806 时间:2018-05-25 20:26:22
  不能输硫酸镁吗?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6 18:26:27
  29+1,我在想安保的口服药跟注射液按理关键成分是一样的,为啥口服的对我完全起不到作用了,我也是无语了,点滴又继续挂上了,在我的坚持下还是用的安保,不过流速更高了,已经25滴了,刚住院的时候一瓶安保打三十来个小时,现在是六到七个小时就打完了,心率超过120了,所以呼吸感觉有点困难了,以前医生让我每天吸氧三次我都当听不见,现在自己就主动去吸氧。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6 18:31:20
  目前的计划是先继续用安保一个星期,到时候30周了,就开始用阿托西班,打算交替使用,而医院只保胎到34周,这样我大概就可以只输俩个星期的阿托西班,大概七八万,还勉强能承受,就是不知道医院到时让不让我这样操作。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6 19:05:12
  好吧,我天真了,刚刚在网上查了一下阿托西班的价格,一支1800,一瓶500毫升的要兑10支,速度慢的可以打三十几个小时快两天,可若按我安保的滴速,一万八六个半小时就打完了。若按最坏的情况二十小时输液的话我破产都用不起两个星期!!!
  • 愿做你的北灰: 举报  2018-05-26 20:27:56  评论

    那你家条件也不错了,我估计能撑个几天?
  • aimedxp: 举报  2018-05-26 20:57:39  评论

    这还叫不错啊,无房无车,全部家产加起来就够一个星期左右的阿托西班。我说的破产可不是说可用基金,而是全部的财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躲躲丹蝶 时间:2018-05-26 19:19:44
  楼主加油,我双胎38周剖的,5岁了。也是各种保胎,坚持坚持就熬过去了
  • aimedxp: 举报  2018-05-26 19:40:25  评论

    好羡慕你啊,保胎还能坚持到38周,我们夫妻俩的目标还只是32周了!
  • 躲躲丹蝶: 举报  2018-05-26 21:20:13  评论

    从22周假性宫缩,吃安保。到后期啥反应都没有了,大夫说我还能坚持,但自己坚持不了了,就查了日子剖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丫头爱了 时间:2018-05-26 23:37:40
  楼主我看你发的,心都是颤的,你这个双胞胎怀的太不容易了,尤其哪个好几万的保胎药都吓人,还好我是单胎,34周了,再挺挺就要生了。你好好保胎啊!祝福你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7 10:09:21
  29+2,右手疼得不行,属于竖着玩手机还好,横着一稍微移动就疼得不行,昨天就特疼了,我老公说让我换个地方重新扎,我没同意,手上好扎的血管就那么俩根,若是换个不好扎地方,特别容易堵塞,堵了就得冲开,更疼,之前左手扎过一次,浪费三根针不说,就坚持了四小时,护士不用我说就直接换右手了。 话说我其实是个对疼忍耐度还可以的人,大概七八年前吧,有次大年初二估计冻着了,上吐下泄了加腹痛了一晚上,一直忍着,想着大晚上的不要就不让家人担心以及去麻烦医生了,第二天早上我爸叫我吃早饭才发现我不舒服,然后赶紧陪我去了村里的诊所,那医生平常没特殊情况只开药的,但一见我脸色就直接挂水了,因为大年初二一直是去外婆家拜年的日子,二十几年没变过,所以我当时问了句,挂完可以出去走亲戚吗?当时医生一脸不可思议看着我,你疼得一直在冒冷汗,你没感觉的吗,还想着出门,完了后赶紧回家多休息才是,其实当时我虽觉得疼,但感觉还在能忍受的范围内。
作者:哈哈九歌 时间:2018-05-27 10:31:37
  真是不容易啊!祝福楼主宝宝能平安足月出生!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7 11:50:07
  刚刚签那个类似后果自负的协议了,靠,上面说得好严重,什么肺水肿,胎儿肠梗塞之类的,当时看到犹豫了一分钟还是签了,再怎么得先继续一个星期再说,毕竟没钱是事实啊。我之前加了一个宫颈环扎的群,有一个群友保胎用阿托西班花了二十七万,都去众筹了,怎么说了,我是不可能做到这样的,我宁愿宝宝不要都做不到让别人来同情我去保胎或者养孩子。
  我一直独立长大,任何事情都自己做决定,这也决定了我做决定之前先考虑最坏的结果,能承受才去做,这也是我之前打算减胎的原因,但我老公恰好相反,他每次都觉得是我想太多,而且尽往不好的想,他说哪来那么多不好的事,当时他想全要再加上我想着就算早产医保也可以报销大部分所以也就同意不减了,但是我当时漏算了医疗还有自费这一项。现在我预料中不好的事情恰好发生了,若说后悔也算不上,我从不后悔我做过的任何的决定,不过我心理已经想好了补救措施,就是孩子若是三十周前出生我会放弃抢救,不过没跟老公说,一个不想在事情没发生之前产生分歧,二个目前来看,撑几天应该没什么问题,就不想再起波澜了。
  若是过了三十周,就尽力保和尽力抢救吧,不过在出生之前肯定不会去借钱保,牺牲我自己身体一点作为代价可以,但若让以后无尽的日子都陷入泥沼中我是不愿意的,没出生对我来说就不算生命,不过出生之后我就不确定了,一个是生命之重,还一个也预估不了自己到时候会不会母爱爆发,不顾一切。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子未忧 时间:2018-05-27 19:01:50
  lz加油,我是35周单胎在保胎,一起努力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8 08:00:23
  29+3,论一顿大餐的威力,昨天25滴每分钟的时候宫缩很少了的,然后让护士降到了20滴,不过晚上的时候不想吃食堂了,就从湘菜馆订了俩菜送过来,吃得倒是挺开心了,可是又频繁宫缩了一整个晚上,今天清早还是让护士又调到了25滴。哎,本来希望可以把流速慢慢降下来了,话说我难道这几个月都不能吃辣了吗?对于湘妹子而言,完全不吃辣简直就是一种受罪啊!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8 15:17:19
  必须要换成阿托西班了,不知道为什么安宝突然就没效果了,速度已达到最高,但是宫缩还是三四分钟一次。突然有点害怕,若是阿托西班也没啥用了,那我很快就会生了,这么小的孩子就算花大钱活下来,那以后咋办了,毕竟后遗症的可能性很大。医生已经让我选择顺产还是破腹产,签了好几个协议,像马上要生似的,感觉好吓人啊!
作者:木木三苗A 时间:2018-05-28 17:59:39
  看得好紧张,祝楼主好运!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8 21:10:31
  阿托西班已经续上了,对我完全没效果,第一个100毫升液体打完的时候我已经宫缩频繁到四分钟一次了,我不想打了,我还做了胎心监护给医生看,但是护士还是直接就给我续上了,我说不想继续打了,换成安宝吧,护士凶巴巴地说有问题找医生去,我说行,那你帮我叫下医生。后面医生来了,一开口就是这已经是最好的药了,医生不是神仙,抑制不住就是抑制不住,靠,我又没怪你,我只能说我知道,我意思是这个完全没效果,能不能换成回安保再试试,然后她回我一句,阿托西班也不是对每个人都效果好,之前的药你都试过了,你再换回去,可能会更严重。我真想怼她,都三分钟一次宫缩还能再严重到哪去,之前我口服安宝的时候宫缩六分钟一次你们觉得太频繁然后还没口服四小时就挂水了,现在三分钟一次了反倒不觉得频繁了。最后她来一句,现在已经是稳定剂量了,你先输着吧,我还有个产妇要生先走了。然后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她走了,还一个就是如果我现在要求换,那这次的100毫升四千多块钱不浪费了,所以我也纠结要不要坚持换了,还是等明早输完了再要求换,可我又担心人家又来个先斩后奏,没效果纯粹浪费我的钱啊。
作者:我爱钱钱多多 时间:2018-05-28 21:46:09
  评论 aimedxp:楼主,你有见红吗?我当时是见红,宫缩频繁,一共保了9天,安保最大剂量还不行,我们在网上查到阿托西班效果好,要求打阿托西班,可惜这么好的药对我家宝贝儿没效果,宫缩抑制不住,内检开两指,只能生了,我的宝宝30+6出生,虽然孕周小,但宝宝特别坚强,各项指标都不错,住了33天保温箱出院,现在一岁半了,发育已经完全追赶上足月出生的宝宝,所以,楼主要放宽心,宝宝都是很坚强的,加油,保一天是一天。我生的时候,接生医生说我有胎盘早剥的迹象,再不生很危险,所以问问你有没有见红,要注意!
  • aimedxp: 举报  2018-05-28 23:42:48  评论

    我没有见红,也没有肚子痛,就是肚子发紧发硬,若是一天十几次可能也没啥大不了,主要我这是一个小时十几快二十次,我也不知道一直这么下去到生能坚持几天,医生也没告诉我,说要做几个检查才知道,我希望至少能坚持四天到30周吧,以后就听天由命了。祝福你和你的宝宝,希望我也有那个幸运!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9 06:48:15
  29+4,四点半起来上个厕所就睡不着了,每次护士来都说若是痛或者宫缩频繁对她们说,问题我都说过几次了你们也没见处理,宫缩已经从昨晚的四分钟变成两三分钟一次了,我都想拔了吊针,我想也许不输液可能更好了。不过护士不让,说输肯定要输的,我回那就问下医生给我换回安宝啊,之前安宝最频繁的时候也就四分钟一次,而且强度只有现在的一半,一般不注意有时候都感觉不到,现在这个一有宫缩感觉特明显,肚皮拉得赶紧。
  我有时候都快怀疑我的主治医生是阿托西班的什么托了,之前刚住院的时候打硫酸镁的时候就提到阿托西班了,三天后又提了一次,一个星期后强烈建议我换,我都签协议继续用安宝了,还是每天都提,昨天安宝突然压不住了,我怀疑会不会是恰好那两只药有问题(我在实验室呆过两年,知道就算同一批次的药品也可能个别出问题的),我说能不能那瓶安宝当我打完了或者弄脏了,重新弄一袋,若是一个小时后还是有问题,那我立马用阿托西班,然后她特别生气(我都不知道她生气什么,又不是怀疑她医术),快闹僵了才同意我的建议,现在阿托西班一点效果都没有,我说宫缩频繁也没回应,换回安宝也只只是说先输着再看
  • 冷月无灵: 举报  2018-05-29 09:45:44  评论

    还有记得你说过老公是现役,看看钱的方面能不能找组织寻求帮助。
  • aimedxp: 举报  2018-05-29 11:05:23  评论

    评论 冷月无灵:我老公那个人,借出去的钱都不好意思要回来,脸皮薄得跟什么似的,因为这个找组织估计打死他都不会去做。我自己都做不出来,我们俩独立惯了,从没想过靠任何人,父母都没想过,更别说其他的人或单位,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还没到绝境。
我要评论
作者:冷月无灵 时间:2018-05-29 09:43:45
  我也是双胎。23周。祝福楼主。宝宝们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老汉推嫩车1987 时间:2018-05-29 11:14:16
  我的双胞胎32周就生了,楼主要坚持到37周啊
  • aimedxp: 举报  2018-05-29 12:09:02  评论

    你孩子32周保温箱住了多久?37周我是想都不敢想,我们目前最大目标是挺到30周,然后若是可以能到32周最好,至于32周以后都没敢去想
  • 明天没空2017: 举报  2018-05-29 18:04:31  评论

    我家也是双胎宝宝31周+6天就迫不及待的出来了,目前在保温箱住了10天了医生说还要住10天。
我要评论
作者:九月依依001 时间:2018-05-29 12:23:21
  看完了,楼主这个双胎怀的真不容易!
  保重,祝福!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9 16:17:15
  在我的坚持下还是换回安宝了,挺神奇的,昨天的时候连续用了两袋都压不住,今天换回来又突然有效果,话说我都已经做好最坏结果了,我今天本来只是抱着再试试的心态用的,若是没用,我就啥液体都不输了,打算干脆出院回家好好补补(在医院住了半个月瘦了三斤,我怕孩子不怎么长),至于回去后能撑几天看老天爷的意思了。
  当时阿托西班一袋用完中间间隔啥都没输的时候,我宫缩反而比输那阿托西班好些,我当时在想是不是也许什么不管也能撑下去了,再加上医生帮我看宫颈的时候,长度还可以,应该有1点几厘米吧,宫口也没开,只是有点软而已,我向医生问了这个想法,她说有可能,有可能宫缩止不住立马就生也有可能啥影响都没,哈哈,既然能止住我肯定就不去赌后者啦,若是都没用那就只能让老天爷决定啦。
作者:阳光米虫 时间:2018-05-29 16:26:32
  楼主加油,宝宝一定会很健康的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29 16:38:04
  不过从阿托西班换回安宝,折腾了更久,医生坚持继续用阿托西班,说没到48小时不能轻易下结论那药效果不好,换回别的效果更严重的可能性更大,医生虽说不赞成我的,至少语气平和。护士查房的时候我说要换的时候,有一个护士说话特别冲,说表面看不到效果不代表真正没效果啊,我当时都无语了,我本来就是来控制宫缩的,宫缩更频繁了你告诉我不代表真正没效果,我回得也硬,不管你们说都有用但对我来说就是没效,我就坚决不用怎么了,本就是自费的项目,然后那护士回我一句,你说用什么就用什么那来医院干嘛,怎么不要求直接出院。靠,当时离得远,我没看到她名字,只能算了,下次再这样我就直接投诉她去!
  • 木木三苗A: 举报  2018-05-29 17:45:54  评论

    你投诉她影响你的情绪,这个时候,谁都不能刺激你!我在医院保胎的时候,医生护士跟我说话都要小声,怕吓到我。
  • aimedxp: 举报  2018-05-29 19:24:21  评论

    评论 木木三苗A:嗯,也就想想,当时生气来着,我二十四小时挂着水,连换个衣服都难找个机会,才懒得浪费时间在无关的人身上。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30 11:06:10
  29+5,昨天白天本来没宫缩了的,临睡前感觉又有了,不过感觉不是很明显,加上困得不行了,就没搭理,半夜三点起床上厕所的时候一摸肚子特别硬,然后就没敢睡了,计时了一下,差不多十分钟就有一次了,然后赶紧让护士把流速又调高了5滴,感觉还是有,就不敢继续睡了,怕又出现前天那样突然又不行了,一直胆战心惊的地,不过到早上十点的时候又突然好了,到现在一个小时了只有一次轻微的宫缩,心总算放下来了,哎,每天心情跟过山车似的。
我要评论
作者:音无罪歌 时间:2018-05-30 11:57:00
  加油
作者:vivis77 时间:2018-05-30 13:50:10
  楼主加油
作者:佛山酸菜 时间:2018-05-30 16:03:02
  楼主,我跟你一样也是单绒双羊,前三个月吐得利害,还有孕铜低从一测到有,一直打针打到三个月,之后的孕期一直都很好,我当时是从测了四维开始,每两个星期照一次B超,照B超时,连宫胫也一起测的,一路来两个娃相差两个星期,但医生说不怕,想起真的挺感谢我的主诊医生,是一个很负责任的医生,一直都有帮我监测着,因为担心随时会生,医生建议我是36周进去住院,我住院前照了一次B超,到36+4时超B超时,有个宝宝的羊水已经很少了,医生就叫我不要等了,直接明天剖,出来大宝4.9斤,小宝4.5斤,两娃都住进温箱大半个月才出院,现在已经7个多月了
  • aimedxp: 举报  2018-05-30 16:30:42  评论

    嗯,挺好的,希望我你的好运,我都没想过能到36周,觉得只要到34周就算撞大运了!
  • 诗意浓浓: 举报  2018-05-30 20:54:27  评论

    你们孕酮低保胎打针是在医院住院打,还是药拿回家在附近打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30 16:50:16
  哈哈,说点打针的事吧,我现在每天至少打六针,我一个本来不是很怕疼的人都快对针有阴影了。排第一的就是静脉注射的这个针了,扎针的疼痛全靠护士技术的水平,扎得好的,除了扎的时候疼一下,还有就是时间越长,针眼前面5厘米的地方越来越疼,一般扎到三针一个星期左右,整只手就疼得移动都不行,只能换手扎了。但这个毕竟是慢慢累积的,忍耐力也能慢慢增强,最疼的是,若针扎得不好,里面有血块堵住的话,就必须冲开,这个疼呦,能让我一瞬间眼泪掉下来。排第二的就是测血糖扎手指了,一天四次,大拇指和食指还好,可能粗糙点,还不算疼,可针眼多了,护士就会换别的地方扎,例如手指嫩的地方,那个疼就是你扎完了,那疼连续几分钟都缓不过来。排第三的就是促肺针了,扎臀上,扎的时候不咋疼,药进去后的那两三分钟,疼得你必须跟个僵尸一样的躺着。排第四最不疼的就是抽静脉血了,不过不知道是护士技术的原因还是我皮肤的原因,反正时不时地出现紫红色的淤青,跟被家暴似的,不疼但是看着挺恐怖的,今天护士再抽血的时候看到了,说让我家属去买个土豆敷敷。嗯,第一次听到这说法,希望有用。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5-31 10:46:11
  29+6,对于宫缩我简直都不知道怎么处理了,因为昨天宫缩比较少,所以早上点滴撤了,换成口服的,哎,还没两小时了,又是七八分钟一次了,不过我想着就算频繁,只要没到两分钟一次,我打算撑两天再挂水吧,不然我身体也受不了,还没30周,啥时候是个头呦!
作者:牡丹花谢 时间:2018-05-31 12:25:57
  当年我打硫酸镁,口服。从28周保到36周,一断药,第二天马上生。现在儿子13岁了。楼主也会好运的。
  • aimedxp: 举报  2018-05-31 17:10:23  评论

    希望借你吉言。我是硫酸镁阿托西班以及安宝的口服药对我都没啥效果,唯一有效果的就是安宝静脉注射,但是医生在我连续注射十天后就不建议我用了,目前是我自己在一直坚持继续使用,如果再一直静脉注射一个月估计我坚持医生都不让了,我现在想的就是希望可以注射两天口服两天这样交替使用,但不知否可行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1 14:56:24
  30周,第一阶段目标完成了。接下来就是第二目标32周了。宫缩还是很频繁,不过医生建议我先再看看,我不能再继续挂下去了,我是万分赞成的,想着就算要再挂也得隔两天。副作用还是有的,就一天没挂,我血糖正常了,血压也正常了,心率正常了,手也不怎么抖了,胎儿心率从高临界值降到了140到150。我之前在想也许宫缩不去管也没啥事了,不过今天看到群里一个人说她前面一胎就是因为宫缩用药压不住流产了,然后我的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又没了,看来我得在医院长呆下去了,我至少安宝静滴还能压得住,而且也算比她幸运吧,至少已经到孕晚期了。或许也不算幸运,若真太早产也不一定就比流产好。好吧,悲观主义者总是会想到最坏的情况
作者:玉阶冷 时间:2018-06-01 15:50:35
  31周孕妈祝福楼主,一定会好的,楼主心态不错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1 16:14:47
  来聊聊女人的直觉这个话题吧,好多准妈妈说自己怀孕的时候都有预感自己怀的是个儿子或者闺女,还挺准的。其实我也特想知道知道性别,特想是两个闺女,可惜我老公不让我查,而且偏偏我从没这方面的预感!
  在怀孕这事上直觉的准确连我自己都惊讶,我早期怀孕的时候照了两次B超都是单胎,但是孕早期我都是侧躺着睡觉的,因为一平躺就感觉肚皮被拉扯得疼,我当时就有冒出一个念头,不会是双胎吧,但是因为检查都做两次确认是单胎了,而且我们家族都没那历史,所以我就当自己莫名其妙了。第二次是看到别人的一个双胎五个月流产的帖子,第一次知道宫颈机能不全这个词,那时候我怀孕三个多月检查一切正常,不过也还是留意了这个词,当时就在想,希望自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话说我以前从不把别人的事往自己身上套的,可事实就是22周的时候就出现了预兆,宫颈长度只有2.1厘米,但是因为我是头次怀孕,无数据参考,医生也没下这个结论,只说让我多休息,顺其自然,等我27周住院的时候那个单子上就明晃晃地写着,宫颈机能不全,先先流产这几个字了。
  哎,我在想直觉这么准了,若是在宝宝性别上有个直觉多好啊,偏偏这么久了,从没有过肚子里是男孩还是女孩的直觉,我闺蜜说是男孩,她想送孩子两件衣服第一直觉就是买蓝色的,不过我希望是女孩,孩子大部分衣服都是粉色的,不过也怕是男孩,三分之一的衣服还是买了蓝色。
作者:1987OK 时间:2018-06-02 16:08:25
  楼主好辛苦啊!但愿一切顺利,生下健康的宝宝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2 17:47:39
  30+1,今天上午心慌手抖脸红全身无力,叫了护士,护士说做个胎心监护看看,然后等折腾一个多小时做完的时候症状又很轻微了。下午也是,一直肚子觉得拉扯得疼,一直忍着,疼得厉害了,叫护士,护士又是让做胎心监护,等做完两个的时候都俩小时过去了,疼痛又到了能忍受的范围,两次胎心监护都正常,感觉真是有点莫名其妙。
  不过今天还有个莫名其妙挺好的,就是我的宫缩突然就少了,变成20分钟一次了,对于别人而言这个频率还是频繁,但对我来说真的已经算少了,希望这频率能一直坚持下去
作者:感冒阿莫西林 时间:2018-06-02 17:57:19
  希望lz平平安安生下健健康康双胎
作者:u_105382363 时间:2018-06-02 20:44:00
  加油,再坚持7周,其实也就1个半月,很快的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3 15:17:36
  30+2,宫缩跟昨天一样还是十五分钟左右一次,维持得挺好,对于我来说这个频率就可以不用挂水了,可以就口服安宝,虽说两个小时一次频繁了点,但比挂点滴还是方便多了。住院后体重一直没咋变化,宝宝也偏小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可有影响也没办法,医院离家太远了,三十多公里,也不可能送饭,只能天天外卖或者医院的食堂,再加上每天都没睡个完整的觉,能胖才怪了,不过我临时买了两罐孕妇奶粉,希望能有点作用!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3 15:26:30
  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时候长妊娠纹的呀,我问的我朋友们,都是什么都不涂也没长,我呢一向觉得自己皮肤不好就不去赌那个可能性了,几乎是从知道自己怀孕起就开始涂了,一天两三次,真是比我涂脸还勤快,而且我涂脸都只用国产的,涂肚子的买的进口的,然后还是长了,不只肚子上长了,胸上也长了,估计以后肚子越大越恐怖,真是让人想流一把心酸泪啊!!!!
  • 丫头爱了: 举报  2018-06-03 19:38:59  评论

    我怀老大没有长妊娠纹,现在怀老二,这个月末差不多就要出来了,还是没有妊娠纹,感觉真好。你多抹点油吧,虽然不咋好用。也能缓解你两个宝宝肚子的纹吧
  • 愿做你的北灰: 举报  2018-06-03 20:53:46  评论

    双胎应该涂啥都没用吧,顺其自然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4 11:19:53
  30+3,宫缩没再继续恶化,就是体重一直没长,愁死我了。以前五个多月的时候胖了30来斤,一直发愁自己会变成个大胖子,现在正是长体重的时候,二十多天没胖就算了,还瘦了一点,也是愁得不行,更重要的是宫高腹围都没长,孩子不会也没长吧?!
  • 翁凡霜: 举报  2018-06-04 11:28:05  评论

    医院主要睡不好……吃饭点外卖呢?
  • aimedxp: 举报  2018-06-04 11:42:28  评论

    起码一半点的外卖吧,有时还让别人偶尔送饭过来,各种肉,吃得也不少,还喝孕妇奶粉,偶尔下午加餐,水果几乎一直吃个不停,但就是不长体重,愁死我了,若按我孕四五个月时这么吃,一个月就能胖10斤。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5 15:44:08
  30+4,现在的宫缩都成规律了,早上跟晚上还好,能坚持差不多十五到二十分钟一次,一到下午就又变成几分钟一次了,开始一变频繁就担心,现在都无所谓了。
  今天去做了两个B超,一个看胎儿生长的,一个看宫颈的。因为没长体重吧,胎儿发育得明显慢了,以前大的偏大,小的也就偏小三四天。现在是大的都偏小,小的更加,偏小都十来天了,小的只有29周,挤动脉血流值也偏高,也是一个可能胎儿发育不良的指标。
  宫颈长度也只剩1.4了,开始还想着若是宫缩好了还能出院了,现在看来几乎不可能了,话说宫颈短生孩子应该挺快的,因为估计还没等到生了就直接开了,可惜了我的俩都是臀位,不能顺产。
作者:啜泣的小包子 时间:2018-06-05 19:19:39
  卤煮加油~~怀双胎真的累,辛苦了
作者:冷月无灵 时间:2018-06-05 22:23:59
  加油楼主,每天都想来看看你,希望宝宝能坚持住。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5 22:44:38
  晚上宫缩又频繁了点,有点跟下午差不多,然后一晚上我老公都没怎么搭理我,他觉得是我晚餐点外卖吃辣了的原因,因为医生说辣的也会引起宫缩所以后来他一直没怎么让我吃辣的。晚上的饭本来在食堂订了的,一个排骨一个青菜,可排骨竟然是甜的,对于一个湘妹子而言,菜是甜的简直没法忍,我吃了几口就没吃了,说想订外卖吃,他说随我,我在美团上看了又看还是选了一家湘菜馆,因为太馋了,送来的时候他看了下就不高兴了,不过因为我之前没咋吃,所以把一个放了朝天椒的菜收走了,另外一个用干红辣椒炒的猪肝给我留下了。晚上测宫缩的时候明显比前两天晚上多,然后他就认定是晚餐的原因了,说了我一大堆,话说我难道以后真要一直吃月子餐这类的食物到生完后一个月后吗?可这对于一个无辣不欢的人而言简直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啊,在医院本来就睡不好,还吃不好的话让我怎么熬啊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6 11:19:28
  30+5,宫缩从昨天下午到现在一直频繁没有缓解,也没跟医生说,打算坚持到下午再看,如果一直这样估计又得重新挂水了。


  早上饭后俩小时的血糖都高到12了,话说我也没吃啥呀,也就平常的稀饭包子牛奶,不知道怎么就飙到那么高了。其实我身体挺矛盾的,例如血糖高要多运动少吃点,可我宫颈短连多走动都不适合,少吃就更不合适了,我胎儿偏小,医生建议我多补充营养,还有我低压低也是建议多吃的。关于胎儿大小也是大也有问题小也有问题,大的话会让我宫颈变短的速度加快,小的话又怕很快就生,若果很快早产当然是胎儿越大越好。关于饮食也是,宫缩频繁,然后血脂又高,这意味着要饮食清淡,可我又缺钾,缺钾又最好饮盐多点,口味重点,我突然理解了为啥每次我产检异常医生都说啥都不说,估计是怎么处理都有问题吧,就随我怎样吃吃喝喝了
  • 翁凡霜: 举报  2018-06-06 11:34:10  评论

    别吃稀饭了,血糖容易高……
  • 诗意浓浓: 举报  2018-06-06 12:40:54  评论

    稀饭包子馒头最容易升血糖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6 15:10:13
  今天其实是我们两周年结婚纪念日,又没过成,我老公本来都休假陪我了,可昨天他们单位打电话给他说西安有事没人去,看他能出差一趟吗,我看着他为难的样子,和以他们单位的效率想着怎么着都得明天去了,所以就让他答应了。谁知道恰好是今天,然后买票的时候竟然是四个人的票,我去,不是说没人吗,都有其他三个人了还说没人去,非要拉上他,都答应了也不好中途反悔,只能让他去了。有时候我都怀疑我俩是不是和情人节这类的节日犯冲,我俩在一起三年了,加起来这类的节日都快十多个了吧,什么214,520,七夕,我生日,结婚纪念日这类的,但好像硬是一次都没真正地过个,大多数是恰好他出差,少数是各种阴差阳错各种意外事故
我要评论
作者:哈哈CcP 时间:2018-06-06 15:45:41
  看下来觉得真是太受罪了。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7 16:28:53
  30+6,每次护士来都问我几遍有没有宫缩,我说有,她接着问,多久一次,我说大概十分钟吧。然后她每次都会接下来问一句医生知道吗,还是继续口服安宝?我只能每次解释医生知道的,不用管。她不知道这个频率对于别人来说挺频繁,可能早就挂水了,可对于我来说其实是算还好,毕竟我不可能永远挂水下去。
  今天又去称了下体重,56.5,话说我刚27周的时候就57了,我老公都打算回来以后每天早出晚归给我带饭了,可我觉得也不是很好,一个这医院微波炉都没有,带来也不热,二个离家太远,来回在公交上都得四小时了,大夏天的得好累!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7 19:08:41
  不知道别人婆媳和谐相处的秘诀是什么呀,我这才几天就感觉好别扭了,不知道以后接下去好几年咋办了。
  有人能帮忙分析下我婆婆心理吗,说她对我很上心吧,好像没有,例如我们每次回公婆家,无论多晚到我们都得自己去超市买洗漱用品,家里永远没有备用的或提前备好,哪怕明知道我们过年特意回去,;再例如我结婚怀孕从没花过公婆一分钱,也没要求关心,只有我们给公婆钱的份,。要说不好吧,也没有,例如从没使唤过我做家务啥的,有时候我不好意思要帮忙洗个碗之类的都没让。本来我觉得挺正常的,可她一来这就好多行为我无法理解,例如我明明不适合多走动,她经常建议我多下床走走,说躺多了不好,还有我不能吃辣,强调几次了,送来的菜还是三菜有俩特辣,还有她四点半说出去走走,我说五点要吃饭的,然后溜达到五点半都不回,还是我打的电话才回的,还有例如我们现在特缺钱用,她妹我老公他姨妈借了我们两万说了半年还的,两年都没还,现在要求还直接挂我们电话,我说了句借钱的都是大爷,然后她帮她妹解释她妹在别人家做保姆应该也攒不了多少钱,可就没考虑过我们状况是他儿子一人上班工资低,还得养我和她,我还住院一直花钱的情况。更让我理解不了的是她吃饭就挑咸菜吃,水果也是,好好的不吃,快坏了的时候就把那些坏了一点点的吃了,感觉我虐待她似的,明明在老家她不这样的,而且还只在我面前这样,感觉心好累啊,完全不知道她咋想的!
  • aimedxp: 举报  2018-06-07 19:57:00  评论

    我婆婆那些对我不上心的行为我本身是完全能接受的,因为对我而言,她就是来帮忙的,而我跟她没有直接关系,对我也没啥义务。让我受不了的是她那些吃东西的行为,感觉我在虐待长辈似的,我一直最讨厌别人在吃喝上摆一副客气的样子,非要三请四请,好像一顿饭就能把人吃得倾家荡产似的,弄得别人食欲皆无
  • 香肠白菜粉条: 举报  2018-06-08 15:22:13  评论

    和我婆婆一样 新鲜菜肉不吃 只吃剩菜 你给她夹吧 她就躲说我不吃 你自己吃 然后这顿的菜和肉没吃完 就成了她下顿的菜周而复始 但是呢 我婆婆会在房间买一堆零食 一天到晚没事干就躺在房间里吃 我现在也不管她 爱咋地咋地 反正她儿子知道她什么德行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净水器2016 时间:2018-06-08 13:30:45
  现在就觉得辛苦,生下来你才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
  • aimedxp: 举报  2018-06-08 15:09:27  评论

    现在主要是提心吊胆啊,生下来之后虽说辛苦,但至少安心点,这个总担心早产会影响孩子一辈子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8 15:12:59
  31周,总算一周过去了,目前看来如果不恶化的话挺到32周应该没问题。不过最好是34周吧,因为34周肺才发育完,而我促肺针已经打过两次了,不可能再打了,好像说整个孕期促肺针只能打两次。
我要评论
楼主aimedxp 时间:2018-06-09 16:26:11
  31+1,宫缩时好时坏,最好的时候可以坚持15分钟一次,不好的时候就5分钟一次了,每当5分钟一次的时候我就在想若是一天都这样我就继续挂水算了,好吧,每次都在我决定挂水的时候又变成10分钟一次了,一直这样反反复复把我郁闷得不行。
  隔壁房间今天有个32周的早产了,刚生下来就直接转儿童医院了,希望她宝宝一切安好。听说她是第二次住院了,不过这次住院就住了三四天就生了,我住院都快一个月了,每天都想着若是能出去就好,现在换种角度想能一直住下去总比直接生了好。
我要评论
作者:christy0922 时间:2018-06-09 17:11:26
  楼主,加油!我觉得你很伟大。宝宝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 aimedxp: 举报  2018-06-09 17:23:16  评论

    伟大肯定算不上啦。只是做一个母亲该做的,哈哈,不过可能没见面的原因,母爱啥的其实也没咋有,估计算对生命的负责准确些。
我要评论
作者:从前的鸭子 时间:2018-06-09 17:44:07
  楼主你又不是医生,你屡次质疑或是建议医生该怎么做,你换位思考下如果你是医生你会生气不?不管怎么样医生总比你内行,建议还是听医生的,还有不要嫌药贵,因为娃在肚子的花费怎么也不会超过在NICU的花费,这个钱不能省!!!
  • aimedxp: 举报  2018-06-09 17:57:42  评论

    阿托西班的价格还真超过了保温箱的价格,那个一天一万,全自费,保温箱一天撑死了也就两千多,两个也就五千,还可以报一部分,自费药那个并不是效果更好,只是副作用小,而事实是对我完全没效果她还建议我用。对于医生来说当然选择最安全的药,但对于病人来说肯定要考虑价格的
  • aimedxp: 举报  2018-06-09 18:03:33  评论

    接上,而且副作用大也主要作用在我身上,几乎不影响胎儿,我愿意冒着损伤自己身体的风险,也愿意签后果自负的协议,医生有啥理由不听我的了,再说用药之前征求我意见了,那我要停肯定也得听我的吧,毕竟钱是我花,而且不是小钱,我若交不起了医生难道能免费给我用?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