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待那种自己没房没车,却极力想找个有房的女孩相亲结婚的男生?

楼主:ty_135648803 时间:2018-09-12 09:17:57 点击:9919 回复:18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如题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0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眉间广尺 时间:2018-09-12 09:23:29
  那大家怎么看待那种自己没房没车,却极力想找个有房的男孩相亲结婚的女生?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注个破名真麻烦 时间:2018-09-12 09:24:35
  梦想可以有,万一实现了呢!
我要评论
作者:时而娴静 时间:2018-09-12 09:26:04
  现实中这种男的几乎没见过,感觉男的自尊心更强,如果自己没房,也会找个没房的女生,不愿别人指手画脚。而且,婚前的房都是个人财产,两个人结婚以后购置的才算共同财产。
  • 默默地看着你们K: 举报  2018-09-12 11:31:13  评论

    我认识的一个人,他自己没房,找了个家里条件好的女朋友,恋爱3年了,一心以为女方家不会让他出钱买房的,结果女朋友忽然就甩了他
  • 时而娴静: 举报  2018-09-12 12:00:14  评论

    评论 默默地看着你们K:我想起我家附近一个做衣服的店家里的男孩,也是没房,父母没退休金,但是他本人工作挺好的,一开始谈了一个同学,女孩工作好,学历高,父母有退休金,也有房,我妈去做衣服的时候还炫呢,后来女孩找了个借口分手了。这年头都很现实哇。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135648803 时间:2018-09-12 09:28:31
  男a没房没车,母亲已去世,父亲再婚,继母住他家里,本来是小两室的房子被继母改成一室的房子,男a在外地工作,偶尔回家一次也只能在客厅将就睡一下,年龄三十有五,后来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女孩,女孩三十了,也属大龄剩女了,想着年龄大了也不挑剔男方没车没房,如果谈得来一切都可以婚后靠自己慢慢创造,两人平平淡淡谈了一段时间,本以为可以修得正果,不想突然男方对女方冷淡下来了,女方委屈啊,想着自己都不嫌弃对方没车没房了,人家怎么就不领情不知道珍惜呢?遂跟介绍人诉苦,介绍人当然是想撮合两个人,后来打听到原来是男方被别人介绍给了另一个女孩,女孩32了没对向,家里急得不行,可人家是独生女家里条件好,会给房子,男孩以及家人迅速达成一致,跟之前的女孩断了,跟有房女发展感情,真是亮瞎我的狗眼~~~
  • 注个破名真麻烦: 举报  2018-09-12 09:40:46  评论

    男方的选择挺务实的。本来也是平平淡淡,为结婚而结婚,为什么不找个条件好点的?
  • 乙丁啊: 举报  2018-09-12 11:03:04  评论

    很正常,本来就是家境好的女生在相亲市场上更受欢迎。更何况还是男方条件不好的情况下,女方的条件更显重要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家有猫_危险 时间:2018-09-12 09:36:41
  人穷志短,冲着钱去的,最后也会因为钱离开,男女都一样
  • 是是非非蜂: 举报  2018-09-16 21:38:25  评论

    +1 贫不择妻。这种冲着房子去的,早晚会嫌弃你不是他的最爱,还不如早甩了呢!
我要评论
楼主ty_135648803 时间:2018-09-12 09:47:18
  男b是个远房亲戚,年龄30,家庭条件极差,个人条件也极差,差到什么程度呢?父亲已去世,上面三个姐姐均以出嫁,和老母亲借住在他姨家废弃的一所棚户房里,到底是什么样的房我没亲眼见过,听他妈妈描述就是棚子,他本人初中毕业,一直在理发店工作,却始终做不了发型师,一直是打杂的角色,感觉脑子有点傻傻的人又畏畏缩缩的那种,前两年他的妈妈托我的妈妈给他们找个便宜的他们能买得起的房子,有个房子好歹找媳妇也容易一点,我妈就给他们认真找,后来得知紧靠我们小区有一个公寓房首付只要五六万,面积五十几平方的loft房,可以隔两层那种,月供也只要一千多,想着这样的房子他应该买得起,就叫他过来看房,他妈他姐还有他一起来看的,当时还看了样板房,看过就付了款,楼主自己也拿了一套,觉得地段很好临近沿江风光带价格也不高,过了一阵子,他呼呼啦啦带了一大群人来看他的房子,大概是他舅舅舅妈什么的,回去以后死活要我妈帮他把房子退了,说实在太小了,来客人了没地方住,原来是他舅舅说的,他舅舅比较有钱,当然看不上这样的小户型,而他穷得一比,五六万块钱都是集全家之力才凑上的,月供一千多他也很紧张,觉得好多的样子,可是买了的房子又怎么可能退得掉?银行贷款都下来了,没办法,我妈有个朋友正好想买个小户型,看了他那个觉得还行就接手了,现在两年过去了,房价都涨了好多了,前两天他妈打电话过来跟我妈唠嗑,问我妈如果有那种三十几岁的女的没结婚的,年龄大点没关系,只要有房,有的话帮忙介绍给她儿子~~~~
  • Hjof: 举报  2018-09-12 11:27:44  评论

    这样的房子在哪里…………我都想来一套了
  • ty_135648803: 举报  2018-09-12 12:25:27  评论

    评论 Hjof:十八线小城市,开发商那段时间估计是想快速回笼资金才把首付压这么低,后来就提上去了,而且房子到现在早涨了,可惜他把这样的机会拱手让人了,而且这两年一直找不到适合他的房子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135648803 时间:2018-09-12 09:50:29
  我对我妈说,敢情他妈妈以为三十几岁的未婚女就是收破烂的?人家之所以一直没找好也是因为眼光高不肯将就好吗?再怎么也不会找这样一个人吧?
  • 爱烧锅炉的凤凰: 举报  2018-09-12 10:01:36  评论

    穷这一条还不是致命的,对自己认识不清,而且还抓不住机会的人才是绝望的。。。。
  • ty_135648803: 举报  2018-09-12 10:04:31  评论

    评论 爱烧锅炉的凤凰:谁说不是呢,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大的房子他买不起,小的又看不上,工资收入低得一比,这辈子怕是靠他自己买不上房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oy1852 时间:2018-09-12 09:59:10
  35了,啥都没有,压力大。理解一下吧!
  住到女方房子里幸福不幸福只有他自己去尝试了
作者:梦里草莓糖 时间:2018-09-12 10:00:21
  人家能找到就祝福呗。就像自己没车没房想找有车有房的男生的女孩,能找到当然是祝福了。谁又比谁高贵了。利益相关,本人女,有房。
作者:u_109301398 时间:2018-09-12 10:02:02
  现实当中认识2对。一个是我朋友,北京土著,留学硕士,父母很有钱。找了个在北京没房有车的大专毕业生。结婚时父母掏钱买的房。另外一个是我朋友的朋友。北京户口,已有房。跟富二代男朋友临结婚前分手,后面找了个没房没车还欠信用卡几万的男的。
作者:充满希望的嘉 时间:2018-09-12 10:17:07
  软饭男,靠住女方的房子,不配做雄性
作者:安妮的堡垒 时间:2018-09-12 10:31:57
  这年头啥人都有。
我要评论
作者:蹦跳的快乐姑娘 时间:2018-09-12 10:33:04
  还见过30好几,家里兄弟姐妹9口人,都穷的噼里啪啦响的。人也长的丑,学历也低,要求女的结婚必须给足50万嫁妆钱,还得有房有车,婚后女人自己负责自己和孩子的一切开销,顶多孩子开销一人一半。彩礼就给两万最多了。

  而且还觉得自己要求低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yz_110 时间:2018-09-12 10:33:14
  这些都是有梦想的“年轻人”
作者:lf115869911 时间:2018-09-12 10:36:47
  正常的很,没房没车的穷女不是一样想找有房的男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521_54xiaomao 时间:2018-09-12 10:57:47
  不发达还好,一发达肯定甩了老婆
我要评论
作者:gxd37 时间:2018-09-12 11:02:43
  我倒觉得条件可以均衡一下。比如一个男的,原生家庭不好,自己努力,工作挺好。那么他想找个有房有车的女的,并且对长相啦,工作啦可以降低一下要求,也是可以理解的。女的也一样
我要评论
作者:吾爱天海佑希是也 时间:2018-09-12 11:04:09
  没有结婚前,谁都有选择的权利,他有条件有资格选,又能选到,那是他本事他有能耐
我要评论
作者:alaya123 时间:2018-09-12 11:08:11
  我们单位一个小伙子,认识了一个有房有车的银行女,迅速甩了六年女朋友。
  每次提起现女友都要强调一句,她是啥业务经理,啥啥归她管,什么什么的她都能说了算,那表情真是骄傲美滋滋得不行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i861204 时间:2018-09-12 11:38:34
  他做了一个大多数女性的选择。
我要评论
作者:一般般的烦闷 时间:2018-09-12 11:48:05
  自己没房没车,却极力想找个有房有车的相亲,无论男女,都是各自的选择,只要找的到就好,就怕没找到却硬逼对方为自己的欲望买单。
作者:迷茫88888 时间:2018-09-12 12:00:47
  正常的,男女都一样想过好生活
作者:啊哈哈笑死人了 时间:2018-09-12 12:36:45
  可多了,之前人家给我介绍了一个男的,一上来就是说自己条件好在电力系统工作,工资高学历高,就是老家是河南的买不起房,需要我出首付在苏州买房他公积金还贷就毫无压力了,wqnmlgb吧,脸够大的,我不理他之后就和介绍人说我大学本科学历配不上他研究生,真他么人渣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爱王大宝2010 时间:2018-09-12 20:53:30
  正常啊 现在这房价,如果家庭没有助力靠自己买房太难了,特别是一二线的年轻人。谁不想生活好过些呢,人之常情罢了
作者:sky591219967 时间:2018-09-13 12:50:35
  有这样想法的男的是极少数,但是有这样想法的女的却很多,说很多有点过,但是数量绝对是男的N倍,N>10。
  • plainsh: 举报  2018-09-13 14:14:54  评论

    不一定男的比女的少,只是女的觉得理所当然,靠着年轻漂亮的脸蛋也更容易找到才给人更多希望,也勇于说出来。男人一般都是默默的希望如此而已。
  • sky591219967: 举报  2018-09-13 16:59:58  评论

    评论 plainsh:想和做是两码事,就像我想抢银行,但是我不会去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柒柒wings 时间:2018-09-13 14:21:07
  有颜就行

  男女平等
作者:小丑妞L 时间:2018-09-13 21:35:53
  我身边也有一个这种男的。我觉得其实还好。个人选择不一样,你就算不买房结婚酒席钻戒首饰还有彩礼(用于装修女方出房)也要花20万,早两三年完全够首付,也有这个钱,我觉得不管男女还是自己有房踏实。
作者:甩手就六个字 时间:2018-09-13 21:40:50
  挺好的,促进了男女平等。
  女人不消灭老是想依靠男人的思想,永远做不到男女100%平等。
我要评论
作者:xiaoqiangbei 时间:2018-09-13 22:24:27
  因为靠自己没指望了,就幻想天上砸馅饼,自己成为杰克苏男主
作者:随便的马甲 时间:2018-09-14 02:05:47
  曾经遇到过这种男人,他在我明确拒绝他住我的房子结婚后,他说过两句我记忆深刻的话,第一句是,你怎么不想想你以后创造的价值是很多套房子,第二句是,你人都给对方了还在乎一套房子吗?除了滚我真是不想多说一个字。
  • ty_135648803: 举报  2018-09-14 10:31:34  评论

    这个真心不要脸到极点了!
  • 随便的马甲: 举报  2018-09-14 11:41:53  评论

    评论 ty_135648803:他还有些经典语录呢,比如,你快点买个车,我来当司机。我明确告诉他我没钱,不可能后,他说,那么办婚宴收几万块礼金去付个车子的首付。哎,说起来我真是倒了血霉遇到这种奇葩。幸好及时止损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凶涨牛市 时间:2018-09-14 09:05:10
  有房的姑娘压根就不会见面的
作者:待杜根 时间:2018-09-14 09:06:57
  刘邦40几了还是光棍一条,一天吕公请客,出一千钱方可入席,刘邦说捐一万钱,结果不仅白吃一顿,还捡了个小他二十岁的老婆。
  • 待杜根: 举报  2018-09-14 09:24:46  评论

    评论 这里有几个条件,吕公是外乡人,不知刘邦底细,刘邦本人有异相,落魄也是暂时的,忽悠人脸不红心不跳,不是一般人,当然现实中,没几个有这样的奇遇。
我要评论
作者:openlovely 时间:2018-09-15 00:18:18
  我是女的 反正我不会扶贫 有车有房的单身生活不要太爽哦 婚姻对女性来说不是好事 还要倒贴 不能理解
作者:喵不可盐2013 时间:2018-09-15 09:00:42
  听说一个,在北京土博士(非留洋),能力一般赶上好时候都没能直接留北京某211高校,非得先进站博士后再留下来的1米7,30多岁的男生,长相一般,性格不开朗,父母河南农村,有一哥也务农且已结婚。这个男生自从留在高校之后,很引以为豪,积极发动身边朋友圈找对象。要求是:年龄比他小,本科以上,北京本地独生女,家有车有房,这是硬性要求。女孩长相先没要求,因为说要合眼缘。我问过说,外地独生女行不行?也有房有车。对方说,不行。因为该博士想在北京发展,一个北京的岳父比外地的岳父,值钱多了。于是,我熄了帮人介绍的想法。
  我原来在的实验室,一直流传着一个师兄的神话。传说这个师兄家境困难,自己能力可以但不足以独立在大北京生存,唯独哄人技术一流。他哄了一个本科的小学妹,结果没想到竟然是白富美一只。于是该师兄毕业在北京,进央企某肥水公司(岳父的关系),买大房子,买奔驰(岳父出钱),一下子通过婚姻走到了人生巅峰。我进实验室时,这个师兄已经毕业好几年了,但他的故事还被师兄们津津乐道,传了一届又一届,而且语气中,不难看出其他师兄们的羡慕。
  其实吧,越是出身一般的男生,到了大城市,感受到大城市的繁华,心理越想留下来。可现实往往是,大城市物价的残酷,不是靠一个人短短的努力就能忽略的,更何况他们同时还缺人脉和经济基础。所以借力,通过婚姻等方式达到目的,是最快也是最现实的方法。
我要评论
作者:非常人也非良人 时间:2018-09-16 00:24:23
  人贵有自知之明。偏偏有些人不贵。
作者:VV淡定雪白 时间:2018-09-16 04:12:54

  女生脑袋被驴踢了才找河南的,女的昏头父母不会,敢找河南那的,直接赶出家门,断绝经济来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飘落的红头巾 时间:2018-09-16 07:37:20
  那大家怎么看待那种自己没房没车,却极力想找个有房的男孩相亲结婚的女生?
作者:littem 时间:2018-09-16 11:05:02
  按照基本教义 生产资料是公有的啊!
作者:mocaii 时间:2018-09-16 11:59:38
  感觉自己高贵了 其实什么都不是吧
作者:彭彭0977 时间:2018-09-16 12:29:16
  人贵有自知之明。偏偏有些人不贵。
作者:彭彭0977 时间:2018-09-16 12:29:24
  雁过留声,见帖留痕!!支持楼主
作者:竹韵轻盈 时间:2018-09-16 12:46:13
  只要找到愿意的,就合理。没有愿意的,就单着。
作者:竹韵轻盈 时间:2018-09-16 12:50:48
  我是女的,有婚前房产。我的原则是,如果和现在真爱的男朋友结婚,我什么都不计较。但是,如果和别人,那没房没车的肯定一个字,扔。虽说男女不一样,但我觉得其实女生有房没什么不好,把钱投入婚前房产是自己的保障,如果投入小家,基本是一锅浆糊赚不出什么好。自己有房,一但老公敢给自己一丁点脸色看,立刻散伙走人,又不是没有落脚的地儿。
作者:红玫瑰00000 时间:2018-09-16 20:32:44
  很实际啊!
作者:密码308 时间:2018-09-17 06:33:49
  你情我愿
作者:奧蘭多布魯姆 时间:2018-09-17 07:57:51
  我觉得正确的顺序应该是这样的

  首先你得喜欢这个人
  其次一相处发现两个人性格三观生活习性各方面挺合得来
  最后 再发现他条件挺好
  这就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了

  而不是
  因为他条件挺好 我去喜欢他 去附和他

  本末倒置 本末倒置



作者:sxyllll 时间:2018-09-17 08:25:32
  个人感觉,男方准备一套房的首付还是应该的,毕竟是娶媳妇嘛,至于其他看条件吧。
作者:六月飞雪恍若隔世 时间:2018-09-17 09:06:12
  我看过一个帖子,是一个类似凤凰男的帖子,他说现在房价这么高,他不想走贷款买房的路,他希望找一个至少有两套房子的女孩做老婆,一套女孩的父母住,一套他和他老婆还有他庞大的父母兄弟姐妹团住,包括还有老家的亲戚住,所以房子面积一定要大。别人说他这样的很难找,建议他找村姑,他回答:我找村姑,我这大学不是白念了?我是律师,得找个有钱的老婆和岳家来帮我。
我要评论
作者:彭彭0977 时间:2018-09-17 09:23:46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点粘每个楼层不要超过2个赞,这样得分最高,记住啦,每个楼层2个站
作者:彭彭0977 时间:2018-09-17 09:23:58
  珍惜网络上每一次相逢,可能是偶然,可能是永远,有一种幸福叫为楼主点赞,有一种思念叫望眼欲穿。
作者:tianyaer_2005 时间:2018-09-17 10:15:11
  首页呢,我也来留下言。
  1号男。
  父母原先是农民,靠捕鱼摸虾种田打零工为生,那个年代的农民很多这样,无甚槽点。
  这家生了2个儿子,大儿子大学毕业,工作好薪水高,找的女朋友也很好,单位出钱(不知道是付首付还是直接全款)买了房子。本来一切顺风顺水,奈何命运作弄。大儿子突然下半身瘫痪,治不好了。女朋友还是很舍不得他的,但是他主动要求跟女朋友分手,态度坚决。往后就在家靠着轮椅生活,还好生活可以自理。到现在也十几年了。
  小儿子就是这1号男,本身也很有出息,工作好薪水高人懂事。如果不是家庭负担,可以说条件不错了。
  30岁了还没有对象,也可能谈了对象没带回来过。过年七大姑八大姨对他催婚,他只说一心想忙事业。七大姑八大姨不放过,直言“保证给你介绍个不要房不要车不要钱的大老板的女儿”。我在一边听着很是不屑,心想大老板的女儿结婚不要房不要车不要钱,只要个生.殖.器,这大老板的女儿是有多丑啊~~
  不过还好1号男争气,没多久咬牙在一线城市买了房子,车子早就有了,只是十几万的普通车。也听说自己谈了女朋友,就快带回家准备结婚了。
  不得不说,这个远亲家2个儿子都教得非常好。

  2号男。
  家庭非常普通,一线城市名牌大学连读本硕毕业,毕业后去了世界500强外企。期间换了数不清的女朋友,其中不乏带回家见过父母又分了的。只是各个女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经济条件非常好。听说最近找了一个大老板的女儿,因为在上海有房子才跟人家筹备着结婚的。这个新任女友,除了有钱,其它一切条件都不太好。
  这个2号男,是因为母亲就很财迷,受了熏陶自己也有些物质。
  他的同事朋友都是名牌学校毕业,也有很多外籍同事。经常能看到朋友圈去美国出差,在同事的house的yard里面BBQ啦,在上海的外籍同事的别墅里参加party啦~
  这会的朋友圈已经正常多了,刚参加工作那几年,发的那些说说和朋友圈,一股浓浓的装X味。
  以至于有一次我看到他的QQ空间有条说说底下,有个疑似他老同学留的言“不装逼你能死吗”。想必这老同学也是受了很多条说说荼毒忍无可忍了。每次看那些装X的说说,底下都没有人留言,也没人点赞,我都能感觉到大家同时刷手机看到这一条说说,默默看戏的光景。
  学历高工作好的人,自己身边接触的也都是条件好的人,自然不甘落后于人,万一恰巧自己的原生家庭条件不太好的话,就挺尴尬了。这时候自己改善经济条件有些力不从心,又恰巧本身就有点物质,那只能靠婚姻改变现状了。走这条路不算过分。
  只是他的老表们会私下唏嘘,大好的男儿就这样向物质低头了。

  最精彩的就是这3号男了。
  也是农村父母没正经工作。3号男研究生期间谈了一个女同学,一年寒假过年带回家见父母,家里亲戚都反对,说是感觉家教不是太好。3号男有点犹豫就计划着开学后怎样慢慢淡化跟她分手。
  但最终还是没有分,直到毕业两人一起到一线城市工作,3号男找了个银行做业务的工作,全家人很是骄傲。没过多久在女友家和自己家的帮助下,在这一线城市买了房。买房之前领了证。马上这个十一就准备办酒,今年春节就听说酒店婚庆一套东西都准备好了。
  但是前些天听说,女友打电话回去跟婆婆哭诉,3号男已经好久没有回来睡觉了,天天晚上不回家。
  其实春节的时候3号男就跟老表们悄悄说过,有个那一线城市的高官的女儿,跟自己有点戏。那时候他已经领过结婚证了。
  这会再联系起多日不回家,想必跟那高官的女儿是有进展了吧。
  只可惜大家都瞒着那准新娘。
  我现在坐等看十一的喜酒会不会换新娘,又是一出大戏啊~~
  • 苑莱如词: 举报  2018-09-17 12:59:39  评论

    有后续的话记得@我啊
  • tianyaer_2005: 举报  2018-09-17 13:47:23  评论

    评论 苑莱如词:漏了一句,春节3号男悄悄提起那高官的女儿时,直接说“她的家庭对我的工作有帮助。当初都怪我妈,我说想跟现在这个老婆分手的,她说谈太久了非要我跟她领证”,哈哈哈~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天使2012 时间:2018-09-17 12:32:19
  很正常嘛,搭伙过日子而已,为什么不找个条件好的呢?
作者:春风吹又生x 时间:2018-09-17 13:10:37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只要他能找到就说明他有优势
作者:语数英ABC 时间:2018-09-17 13:18:12
  也得找得到啊。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8-09-17 13:31:26
  价值观,性格,金钱观念的契合才是最重要的,车和房子其次,男女都一样!
作者:鸥鹭u 时间:2018-09-17 13:34:35
  @ty_135648803 2018-09-12 09:47:18
  男b是个远房亲戚,年龄30,家庭条件极差,个人条件也极差,差到什么程度呢?父亲已去世,上面三个姐姐均以出嫁,和老母亲借住在他姨家废弃的一所棚户房里,到底是什么样的房我没亲眼见过,听他妈妈描述就是棚子,他本人初中毕业,一直在理发店工作,却始终做不了发型师,一直是打杂的角色,感觉脑子有点傻傻的人又畏畏缩缩的那种,前两年他的妈妈托我的妈妈给他们找个便宜的他们能买得起的房子,有个房子好歹找媳妇也容易一......
  -----------------------------
  穷的太卑微,以至于一帮无处体现存在感的所谓亲戚都能在面前指手画脚
  • ty_135648803: 举报  2018-09-17 14:36:50  评论

    正解!换我的话甭管多有钱的亲戚,除非实实在在帮助了我,不然少逼逼!像这个舅舅,指手划脚指责外甥不该买这么小的房子,那你倒是借点钱帮外甥买个大房子啊,这样还有资格说这样的话,可是并没有,人家刷完存在感了没管了,可怜这个蠢外甥听了舅舅的话退了这个小房子至今还是无房一族
我要评论
作者:73星球 时间:2018-09-17 14:34:40
  我有房有车要这种男人干吗,没钱租房子住去,结婚后女人付出的比男人多,我还得给他买房,生娃带娃做家务挣钱给他花?我脑子抽了,自己一个人不要太潇洒
我要评论
作者:大大的黑眼袋 时间:2018-09-17 14:45:07
  这样的男生真的是让人很无语,自己没有凭什么让别人有。
  • 好好过生活2018: 举报  2018-09-17 20:10:16  评论

    这样的女孩是主力军
  • 蕉窗夜雨2020: 举报  2018-09-18 09:12:59  评论

    能一样吗?社会上男人继承父母大部分财产的也是主力军,男人收入比女人多的也是。同样结婚对女人的要求是年轻漂亮也是主力军,而对男人却不要求年轻漂亮也是主力军。男人要和男人竞争,女人要和女人竞争,如果男人竞争不过其它男人,想要女人待遇,那也可以,按女人标准年轻貌美,家务孩子,他拿得出也行
我要评论
作者:am9pm5 时间:2018-09-17 14:52:59
  往往自己没有的,才希望别人有!自己什么都有的,对这块反而不太关注!
作者:YGPENGFAN 时间:2018-09-18 10:00:08
  不是说男女平等了吗,如果是女生这样大家不会觉得有太大问题,如果男生这样,大家会觉得......
  其实男人女人都是人,是人就会有贪婪、懒惰、自私等等各种想法,这是人性,所以男人有这样的想法也不奇怪,只是多数的男人为社会对男人的传统定位和舆论所影响,做不出这样的事而以
作者:曲意幽篁不知归处 时间:2018-09-19 19:50:09
  我表姐老公有个朋友就是 外地人带着个妈 没房没车没学历 一心想找个我们本地的 我们这儿基本都是独生子女 基本都有房
作者:猫头饼 时间:2018-09-19 20:57:23
  现在有新婚姻法,女方房子婚前买好就行了,保险起见全款买。男方又占不到便宜,再说了有房女能愿意找没房男应该也是有原因的
作者:小瓜的小花 时间:2018-09-22 18:12:41
  远离就好 人各有志吧
作者:给你一个飞吻 时间:2018-09-25 13:35:21
  我就是自己有房子,但是结婚的话我一定要找也有房子的男人,这样起码以后小孩有2套房子不会太难
我要评论
作者:w67661 时间:2018-09-25 16:31:06
  跟看待这类女孩一样。
作者:江西五蠹 时间:2018-10-01 22:16:57
  那这男人有病,比女人更甚
作者:筱灵莞尔 时间:2018-10-02 23:20:37
  每个人都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都可以实际,关键是别人愿意,再就是你追求的是你真的要的
作者:艾米668899 时间:2018-10-07 16:44:55
  我觉得没要必要拿出来说,两个人互相爱慕,互相关心,女的有可以提供没有也不强求
作者:ty_梦里花落多少 时间:2018-10-07 18:32:48
  有心机,一家都有心机。没钱就做上门女婿好了。什么都想要 吃软饭还理所当然,呸
作者:想上天的秤 时间:2018-10-17 02:14:27
  本地房价均价7000的那种,一女性朋友,离异带孩,因为男方出轨,所以离婚,很多男的追,其中有一个追到送名牌包包,价格大约是那种不到1万的那种名牌包,但是她告诉我,不会理这种人,因为那男的听到她打电话说全款买了一辆三十多万的车,原话是,别人问我朋友,买车是不是贷款?她回了一句,买车还兴贷款滴啊。她自己家条件很好,她妈妈给她买了门面,还有房子,买车还有平常消费都是她爸妈给的钱,这个男人认识她很久了,从听到她打电话后送包包,送护肤品,送月饼,全都退回去了,没收。看到没,男人看得到的收益才会下本钱。
  暂时只有一个故事,因为只有一个这么有钱的朋友,在我的朋友圈。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