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的日子没发过了,就因为老妈是个扶弟魔!

楼主:若水宝宝eEN 时间:2019-08-29 13:35:50 点击:200851 回复:54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作者:昨日旧人昔日泪 时间:2019-08-30 16:01:13
  我不知道你舅舅反应迟钝是属于病嘛?属于残疾人嘛?这样子,帮忙真不好,现在就剩下姥姥自己了,和你姨妈一起轮流接过来住,断了关系算了,感觉姥爷就是被气的。而且从你的描述中,全部,姨夫,爸爸,都是很好的人,唉
作者:青茉莉SmR 时间:2019-08-30 16:06:14
  工作后过年回家我给了我姨几百块钱,我爸知道后说了句,救急不救穷,我觉得很有道理。
作者:君思念望前窗 时间:2019-08-30 16:10:15
  看到你这个回答觉得你舅舅一家真的好过分啊,这种帮衬也应该有个限度啊
作者:想飞的妖精UUf 时间:2019-08-30 16:15:18
  这也亏得是你这个好脾气的,要是遇到我这样的,我有一千种方法对付他们。
作者:过往尘间Flj 时间:2019-08-30 16:19:18
  这事根源在你爸身上。人家甘之如饴你管得着?自己早点独立早点解脱吧。
作者:激起心中涟漪 时间:2019-08-30 16:23:20
  真他么恶心!
作者:眼眸纵使东风 时间:2019-08-30 16:29:19
  你爸也是活该啊,贪图眉美貌
作者:便拜洒家 时间:2019-08-30 16:35:21
  扶弟魔不能娶。。。妈宝男不能嫁。。
作者:今生只为你舞 时间:2019-08-30 16:39:22
  自己以后吧工资看好点,然后离开自己生活的城市,你父母愿意把自己的钱给你舅,那是他们乐意,哪怕把你孝顺父母的钱给你舅,那也是他们自己的事。但是要你向他们那样养起你舅一家,呵呵
作者:反星际的恐Xxq 时间:2019-08-30 16:43:23
  总是为这些没有意义的亲戚费钱费力有什么用
作者:天之浪者ThU 时间:2019-08-30 16:49:25
  我舅舅就是个吸血鬼,寄生虫[微笑]除了见面打声招呼,我从来不去他家。 我妈心安理得帮他家,饭都管了。一家子不要face,没辙。
我要评论
作者:翁国军tEs 时间:2019-08-30 16:53:25
  卧槽,出奇的一样
作者:喀耳刻ymU 时间:2019-08-30 16:58:25
  你爸活该 祸害三代人
作者:蛆哥哥ayE 时间:2019-08-30 17:02:26
  你不做social可惜了
作者:沉烟洗vGx 时间:2019-08-30 17:07:29
  换个城市定居,不然影响了你
作者:再回首断桥残月 时间:2019-08-30 17:13:29
  这就是原生家庭的悲哀,无法选择也躲不掉,你的母亲不是一个好母亲,但绝逼是个好姐姐,好姑姑但是也不是一个好老婆。你只有自己强大起来,待日后能扭转局面或者走开。
  • lyqmy1983: 举报  2019-09-03 10:02:50  评论

    是好姐姐吗?好姐姐就是把自己的弟弟惯到残废?这种好太肤浅,她舅舅一家包括舅舅的子女以后都会深受其害
  • lily2766: 举报  2019-09-04 21:18:15  评论

    哎,最主要的是,大家都明事理才好,物质上的照顾害了人家。
我要评论
作者:金金子gtx 时间:2019-08-30 17:19:31
  感觉你家的情况好像都挺好 妈妈像是赵美兰
我要评论
作者:缓缓溪水JxM 时间:2019-08-30 17:24:30
  你爸妈是没办法了,你自己别陷进去就好
作者:云中的燕子zaQ 时间:2019-08-30 17:30:32
  你还是让你爸和你妈断绝关系吧,太可怕了。迟早废了你爸和你,你爸估计因为你妈得少活十年,我靠,我说的是不是有点恶毒,呸呸呸
我要评论
作者:蝶之蝶eXq 时间:2019-08-30 17:35:33
  脑补苏大强的老婆弟弟那个丑陋的嘴脸
作者:薄情女fKV 时间:2019-08-30 17:40:36
  和你妈摊牌,打住以后要嫁妆。弟弟以后要彩礼。
作者:十字星女友xhV 时间:2019-08-30 17:45:34
  生活还是生存,你自己选
作者:只道老汉引甚么 时间:2019-08-30 17:49:37
  就当自己是爸爸养大的,妈妈要是扶弟魔就让弟弟给她养老送终吧。
作者:杨丽娟朋友qqo 时间:2019-08-30 17:53:37
  没钱还敢生二胎,也是牛逼
作者:南窗雁gzj 时间:2019-08-30 17:58:38
  其实你们家俩孩子还有弟弟,真的要和你爸一起注意点,小钱贴补点就当买你妈个舒心,大钱一定要握住了,就怕帮忙出钱结婚买房之类的,一下就是好几万啊
作者:东海之处耸 时间:2019-08-30 18:02:39
  就是可怜了你爸了,脾气好。搁我早离婚了,这就是喂不熟的狼啊。
作者:weimcuvnl 时间:2019-08-30 18:08:40
  你,你舅,你妈三个人,你跟你舅同时掉水了,你放心去吧
作者:让他哥屋恩 时间:2019-08-31 10:00:23
  能理解楼主
作者:201530关注 时间:2019-08-31 18:20:16
  真他妈的坑爹。你妈太无耻了。
作者:浅碧桔梗 时间:2019-08-31 19:18:51
  哈哈,偏偏是这些蠢货最抵制计划生育,美其名曰要给孩子留个亲人。
作者:夜色轻染 时间:2019-08-31 19:39:42
  我婆婆也是扶弟魔,后来扶不动了,人家就不来往了,再后来弟弟钓鱼溺水了,我公公的精神状态总算好起了。扶弟魔天天在家自我感动中,旁人都嗤之以鼻
  • lily2766: 举报  2019-09-04 21:21:38  评论

    哎,理解,我也没精力扶了,家里弟弟好多年不理我了。我妈久不久冲我发火。
我要评论
作者:古典弧度 时间:2019-08-31 19:47:14
  远远的嫁人,近了不行
我要评论
作者:春天到了oy 时间:2019-08-31 19:56:47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hijh123456789 时间:2019-08-31 20:03:30
  楼主,不如给你妈撂下据话,以后你妈老了,让舅舅一家给她养老去!
作者:孤客叹飘零 时间:2019-08-31 20:48:11
  扶弟魔真可怕
作者:鱼儿敲木鱼 时间:2019-08-31 22:50:35
  你妈妈还真的是个扶弟魔。
作者:海角竹如海 时间:2019-09-01 02:25:56
  伏地魔何其多
  我老婆就是其中一个
我要评论
作者:梧桐花好月圆 时间:2019-09-01 07:55:12
  其情可怜,其行可恨!
  一切自己造的孽,只有自己还!

  当习惯成为自然,没有强大的外力是无法改变的。楼主只有自己自强自立,自己独立生活离开那一滩烂泥!
作者:xby不多想 时间:2019-09-01 07:56:54
  来看看
作者:江烟草青 时间:2019-09-01 08:04:51
  你别说你爸,你也是包子,你妈那么骂你,你不反抗。离家出走。脱离关系,如果她认为弟弟比女儿重要,让她去和弟弟过
作者:贡虎晨翩 时间:2019-09-01 08:21:28
  没问题
作者:逝者如是 时间:2019-09-01 10:28:36
  其实你妈也是个悲剧。
  感觉她是一直看不上你爸,从一开始就觉得没有爱情,只有交易。包括生下孩子,也觉得是自己的一种牺牲一种恨吧。
  很多时候,开头就决定了整个过程的基调。扶弟、结婚、生子都是这样。
  当然无可回避的责任和日久生情,必然会产生爱的,但此中夹杂着这种“代价”的心理暗示。
  从决定嫁给你爸的时候开始,她可能觉得自己的一生就毁了。唯一剩下的,就是扶弟这个使命了。如果连这个也失去,那么她以往付出的巨大牺牲将毫无意义、一生中唯一成功的事情半途而废谁也接受不了吧。
  人不会太在乎别人对自己的付出,总是不甘心自己的付出化为乌有。
  试想如果当初你妈嫁给了一个自己爱慕的人,她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她二十多年不会做饭,应是无爱的表现。
  其实你妈扶弟,你爸也溺妻啊,你舅也是。
  爱别人是人的本能,必然要寻找一个出口。但它一直错位,从没有收支平衡,总是转移。你舅把收获的爱全给了他老婆,并没有回馈给为他付出的家人。你妈也是把本应给小家庭的爱给了她娘家。
  俗话说娶了媳妇忘了娘,人的本性就是那么无理——拆了东墙补西墙。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陈志超1987 时间:2019-09-01 11:10:41
  楼主一定要离你家人远远的,最好出国,不要多接触。
作者:道空123 时间:2019-09-01 11:17:33
  算了 遇到这种极品没办法
作者:小天使2012 时间:2019-09-01 11:46:55
  从楼主的描述中没看出楼主爸妈生活的有啥问题,爸爸实力宠妈,妈还因为爸爸找人办事骂女儿,说明父母关系还不错。主要是楼主觉得心里不平衡,其实想开点,这事幸亏是老一辈人摊上了,放在自己身上那岂不更闹心
作者:发鬼地方vf 时间:2019-09-01 12:01:24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怨不得人,自作自受


作者:王相助532981mHi 时间:2019-09-01 13:09:34

  其实现在准确的就是扶贫魔,我大姑子自己老公好吃懒做打赌,然后一直盯着我们,要么自己过来要东西,借钱不还,要么就让侄女过来要……要么他妈来帮她女儿要


我要评论
作者:锤桑 时间:2019-09-01 13:14:22
  你告诉她一句话,她有她的人生选择,你有你的
作者:iclcpxjqaz 时间:2019-09-01 13:28:12
  我小舅子是他家这代中唯一的男丁,没病没痛,有老婆有孩子,本应是家里的顶梁柱,可被他四个姐姐妹妹宠惯了,家里有什么事都是四个姐姐妹妹互相商量解决,基本上没他什么事,连生病住院都要姐妹替代交押金,真不要脸。
作者:禾川TY 时间:2019-09-01 13:30:45
  喷能解决心里面的问题,所以喷喷更健康!
作者:woody2019 时间:2019-09-01 13:58:39
  说是帮他,其实是在害他,怎么就没有一个清醒的人!
作者:小小毛000 时间:2019-09-01 14:43:41
  这真的很可怕!!!
作者:猪满满噹噹 时间:2019-09-01 15:28:07
  一样的外婆,一样的舅舅,我舅妈嫁我舅舅以后没上过半天班,我舅舅也是靠着啃四个姐姐过来的,说多都是泪
作者:硝烟背后 时间:2019-09-01 15:59:18
  @若水宝宝eEN 2019-08-29 14:00:58
  过了一年外公去世了她也生了二胎,但是没了外公每个月工资补贴家用,生活变得有些艰难。我爸到处求人帮忙给我舅找了工作,但是刚刚够他家每个月的生活费,所以我表弟的奶粉全是我姨妈和我妈买。
  -----------------------------
  你妈是伏地魔,你爸竟然也顺着?
作者:消逝激情 时间:2019-09-01 16:48:41
  理解楼主的心情我母亲也是伏地狂魔,虽然我舅舅根本不需要她帮忙,但是因为舅舅是家里的独男,母亲是大姐,就自认为自己有责任帮助弟弟。
作者:单身贵狗 时间:2019-09-01 17:01:47
  我弟就是被父母惯坏了,找的弟媳妇是被她家奶奶惯坏的,我弟结婚后找我借钱,我天天追着他还钱,我说你已经结婚了,成家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管你,,从此再也没和我借过钱,但是能从我这里抠就想抠一点,,对我确没一点所谓的感谢之心,我对他好他觉得是应该的,,他对我的好就要付钱买,,,两姐弟的感情就这样慢慢的磨灭了,,,有钱宁愿去扶贫也不会惯着他臭毛病,,不来往就不来往,,,,有来往也只有我倒霉吖....
  • lily2766: 举报  2019-09-04 21:30:00  评论

    有钱宁愿去扶贫也不会惯着他臭毛病,,不来往就不来往,,,,有来往也只有我倒霉吖.... 同意同意,英明
  • 从未离开2018: 举报  2019-09-11 15:51:05  评论

    和我弟一毛一样,妈的!好像大的就永远都欠着小的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9047463 时间:2019-09-01 18:48:29
  额其实我觉得在一定的角度看家里姐姐哥哥照顾小的都是正常的,就好像长兄如父长姐如母,你可以问下你妈是否认同妹妹也必须照顾姐姐。
作者:火生土克水 时间:2019-09-01 20:32:20
  周瑜打黄盖
作者:人间不值得v 时间:2019-09-02 00:23:07
  我妈也是伏地魔,而且我家有俩舅。但是她老了,我大了。她看不清楚的,我就在她耳边给她讲。给他洗脑,看清事实。一帮白眼狼。现在连他们的孩子都点管。小孩做的不对还不让我说。我说,你们姓*的长大了出去,都被人骂,有娘生没娘教的,你脸上有光,还是小孩有脸?都不说 ,以后都长成你俩弟弟好几十岁人事不懂一穷二白呗?
  我比较强势。要么要你弟弟。我滚蛋。生老病死你去指望你弟弟去。要么就别把我的钱填给白眼狼。
作者:我有一个小叮当_ 时间:2019-09-02 01:08:50
  哇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 好能作 你们也好能忍
作者:雪残月殇 时间:2019-09-02 07:09:57
  如果是我,我肯定已经和他们所有人断绝关系了,宁愿自己一个人艰苦的活着,也不愿死在这个畸形的家中。
作者:327704285 时间:2019-09-02 08:37:08
  楼主的舅舅和我的姐姐情况好像啊。我姐也是轻微弱智,被我妈娇生惯养的好吃懒做,自私自利还动不动发脾气,啥事不做,就天天嫉妒我这嫉妒我那。这种病其实没那么严重,就是做不了高智商的活,如此蛮不讲理,就是娇惯出来的。我姐结了婚生了个儿子,他们一家子现在都还在我家住着,我侄子的生活费、学费、兴趣班费用啥的都是我妈出。我姐夫就每个月给200块钱给我姐。
  我比你妈妈好一点,自我的意识还是有的,我从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开始就从家里独立出来了。工作头几年工资全给了我妈,加起来有十几万吧。现在每年再给我妈一两万贴补家用,生病费用我承担。其余的我也跟我妈说好了,我姐那边就别指望我来照顾了。这一点连我外婆都支持我。
作者:g颐轿至3187 时间:2019-09-02 09:27:29

  不要帮了


作者:ganlanzhi1234567 时间:2019-09-02 09:30:24
  闺蜜老公的哥哥就是这一型,据说小时候生病,体质弱脑子不好什么的,爹妈又生了一个儿子,然后整天给小儿子灌输“你哥哥身体不好,你以后要好好照顾你哥”之类的。
  后来他哥长得牛高马大,身体倍棒,但是被爹妈养成了一个废物,任何工作都干不到两个月,连到幼儿园做保安,每天坐着玩手机都嫌累的,于是辞职不干,回家躺着玩手机。
  因为他爹在小镇上还有点能耐,所以总算给他找了个老婆,生了个女儿。到女儿上小学的时候,这个玩手机玩腻了的家伙,竟然开始学人去赌博,就那智商果不其然就输钱,然后就开始借钱,借不到钱之后就开始网贷,网贷还不上,家人被追债的人骚扰,这才知道这个废物成了赌鬼。
  因为这两兄弟还没分家,所以一直住一起,闺蜜的公婆怕闺蜜知道,第一次暗搓搓给大儿子还钱了。没想到又来第二次,而且第二次欠债更多,终于瞒不住了。这一次大儿媳也受不了了,跟那废物老公离婚了,带了女儿走人。
  然后爹妈也无奈了,只能跟小儿子说:“以后你大哥就靠你养了。”
  闺蜜气得一口血差点没吐出来。
我要评论
作者:ak复叫3018 时间:2019-09-02 09:46:25

  其实也能理解楼主,毕竟你父母自己意识不到,你也不能强制他们怎么做。只能说惯性洗脑太可怕了,他们完全意识不到这对自己和自己家庭是不公平的。


作者:怕鱼刺的人 时间:2019-09-02 11:18:28
  好多这种扶弟魔,当然,女方还都嫁得不错,有几分姿色,嫁个男人,榨干了男人还榨干儿女。
作者:ty_热情的蜗牛 时间:2019-09-02 11:25:52
  我一直觉得一母同胞能帮就帮 能让着就让着,但是要是我家这样我打死不登舅舅门,太让人看不起了。
作者:花田错sw 时间:2019-09-02 12:22:56

  你舅再这么作,你妈还中间插一腿的话,让你爸跟你妈提离婚,吓她一下,看你妈还帮忙不,你妈这么大年纪肯定不敢离婚了,抱着你爸这大树好乘凉啊,别让你爸太给你妈脸了


作者:法规和快fg 时间:2019-09-02 14:45:27

  我男盆友是扶妹魔


作者:蹦跳的快乐姑娘 时间:2019-09-02 18:04:24
  @若水宝宝eEN 2019-08-29 14:11:02
  这一次又是苏大强上身,我不吃我不喝我要回厂子上班,但是人家老板都吓死了还敢让你上班?然后他就一直在家待了四个月,在这期间家里要生活我表妹读大学要给生活费阿,我姨妈就想着先让我舅妈去工作,我舅的工作慢慢找。
  -----------------------------
  你简直是怂包。
  你可以不管的。
  我妈让我供养她娘家。
  我爸让我去我舅舅家,我对我爸爸说我不会踏进我舅舅家门的,因为我不能保证我不会暴打我舅妈。我家要发生啥事肯定我舅妈撺掇的。
  我妈开始很嚣张得想制住我,以为能摆布我,后来发现,惹毛我下场会很惨,她就收敛了。我很清楚的让我妈意识到我就算连亲妈都敢打,甚至我能活活饿死他。没办法,我妈有斯德哥尔摩症,正常方法行不通,要想太平,只能靠非常手段吓住她。
  所以至今为止,我妈没办法让我为她的娘家服务。
作者:青春靠边闪 时间:2019-09-02 19:24:49
  一家人惯的
作者:珍惜天晶燕 时间:2019-09-03 07:35:00

  我好奇你舅舅是怎么讨着老婆的


作者:李天海6809pS 时间:2019-09-03 07:35:38

  我看成如鲲在喉


作者:六省奉辉 时间:2019-09-03 07:41:05

  没什么好说的,不愿意就过自己的,哪有这些破事儿,心里不知道多爽


作者:韩巧芳524944z 时间:2019-09-03 07:45:29

  有了哥哥会有妹妹的,不过还是妹妹帮哥哥,我就认识一个扶哥魔


作者:lyqmy1983 时间:2019-09-03 09:33:58
  @若水宝宝eEN 2019-08-29 14:02:24
  我爸对我妈扶弟魔行为的看法,只能说是除了宠她还能怎么办?这真不是玩哏,据我了解,我爸当年对我妈是一见钟情,讲真我妈妈年轻的时候真的超级好看,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大美女。当年追我妈的人天天在她们厂子外等着我妈下班。
  -----------------------------
  你爸没那个能耐就不要玩高级货
作者:lyqmy1983 时间:2019-09-03 09:37:43
  @若水宝宝eEN 2019-08-29 14:03:18
  我外公把我爸叫到家里劝了她好久她才答应,后来我才知道当年我爸答应了什么:照顾她弟弟、家务活全包、不和爷爷奶奶一起住。讲真,我爸这三点全做到了,第一点就不用说了,做饭我家一直都是我爸做饭。
  -----------------------------
  你爸这是不孝,被美色迷昏了头脑,跟自己爸妈分家,跑去照顾小舅子
作者:cw咕再4845 时间:2019-09-03 10:51:31

  所以古话说的好 救急不救穷


作者:刘哥说币圈 时间:2019-09-03 13:56:14
  有能力就帮
作者:禾川TY 时间:2019-09-03 14:50:20
  伏地魔是什么鬼东西?
作者:国王睡不着 时间:2019-09-03 17:15:43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ep么粮6966 时间:2019-09-04 09:41:31

  其实现在准确的就是扶贫魔,我大姑子自己老公好吃懒做打赌,然后一直盯着我们,要么自己过来要东西,借钱不还,要么就让侄女过来要……要么他妈来帮她女儿要


作者:陈代祥前元 时间:2019-09-04 09:55:40

  我居然神奇的看完了,果然半夜没事做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