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得新冠的日子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7 01:02:39 山西 点击:144470 回复:109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三年了,天天喊狼来了,没有想到,它真的来到我的生活里,19号我还和平常一样在单位职工宿舍上班,老公下午打电话说自己核酸结果不好,要隔离一段时间,我也没多想,宿舍晚上来了好多不让回家的职工,说是矿上有疫情要住矿上班,我和同事忙着铺床,接待,登记,大概忙到半夜三点多,我突然接到疾控中心的电话,说你是谁谁的家属吗?我说是,她说你准备一下,要接我隔离,我当时有点浑身发软,和领导请假回了家,家就在矿上,五分钟到家,我极力想平静一下,要去外面隔离,该准备什么,把身份证找好,准备了衣物,又打电话给老公,让他帮我想想需要啥,老公说他已经确诊阳性,已经被隔离了。

打赏

4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91次 发图:2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7 06:10:01 山西
  我想我带上行李箱吧,把吃的方便面,鸡蛋,都带上,还有换洗衣服,家里的电源,都断掉,这一走不知道要多少天,冰箱里也没多少东西,我把肉一类的都扔了,我想全部断电放心一点,冰箱出过小问题,不放心,大概10到左右,又来一个电话,说要上门消毒,两个穿防护服的人,给我家桌面喷了酒精,地面喷了84液,然后又在各个地方采了样本,说看看家中有没有病毒,,一顿操作下来,我已经很心慌了,后来救护车来了,让我穿好防护服,我竭力冷静下来,切断所有水源,电源,看了好几遍,才锁好门,进了救护车,车里有三个穿了防护服的人,我以为是工作人员,大家都不说话,车子开到了县城一个酒店。又是一顿操作,我被带到一个房间,我还看到了两个我老公同事也来了,哎,难兄难弟,开始了我的隔离生活。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雄又考零分了 时间:2022-11-27 16:28:54 海南
  症状严重吗?
我要评论
作者:小天线2011 时间:2022-11-27 17:51:02 江苏
  真的感觉 疫情离的越来越近了
作者:动动七八两 时间:2022-11-27 18:02:48 山东
  你要的真相都在这里:一位重庆新冠定点医院医生的真情告白
  一、为什么要把阳性患者统一集中隔离观察
  同学们,我给大家说一下,这次的新冠病毒主要是奥密克戎,它的潜伏期非常短,但传染性特别强,波及面特别大,但大多数都是轻症。但现在如果不把这些阳性的患者统一集中医学观察,它有两个危害:
  一是大家都知道,很多人不够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它会造成大面积传播,第二在家里传染性很大,气溶胶传播,包括你在家里周围都没得阳性病人,但都有可能被传染,传染从何而来,就是气溶胶,有可能从家里的马桶、水管,以上行传播为主,比如说有一例阳性在九楼,那么九楼以上的都极大可能会通过气溶胶传染。
  二、信息不对称导致谣言和误解越来越多
  所以国家为啥要建方舱,为啥要设立定点医院,它并不是为了去治这个病,而是叫集中医学观察,让这批人把急性期过了,让社会面传播更少。由于信息不对称,加之现在有很多谣言,相关部门对及时辟谣解释跟进不足,导致不实信息越传越多,越传越广,很多人不理解,不配合,导致疫情也难以控制。
  三、新冠病毒对人的影响,定点医院和方舱的区别
  现在病区有很多危重病人,并不是因为新冠导致的危重,而是他们本身有诸如心脑血管之类的众多基础疾病,在病毒感染作用下加剧病情。比如脑梗塞、心脏病、慢阻肺、心血管等病人,一旦感染新冠病毒,其他医院不会收治,都要转到定点医院。再有就是新冠病毒感染攻击的是人的免疫能力,老弱病残这一类人群,就会导致它原有的基础疾病加重,增加了死亡的概率。就像前天晚上,我的隔离病区有个重症患者就有一人因其它疾病死亡。
  在我们病区,大部分20多30多岁的身强力壮年轻人,他哪怕没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疾病,但多半都有症状。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发烧发热,咳嗽咳痰咽喉痛,有的还有全身肌肉酸痛、腹泻乏力等症状,这些症状与流感症状差不多。你没有感染病毒,普通流感它也会有这些症状,今年冬天新冠的特点就是新冠病毒感染叠加了流感病毒感染。
  如果不是新冠定点医疗机构,不能收治阳性合并有基础疾病的患者,必须要到我们这种定点医院来收治。也不能进方舱。
  方舱主要是针对轻症和无症状的,它叫集中医学观察,集中起来进行观察隔离,减少社会面传染。当有基础疾病合并新冠病毒的,必须要送定点医院,所以我们现在病区有很多危重病人,但并不是因为新冠导致的危重,是由于他本身基础疾病危重同时又感染了新冠病毒。
  得了新冠病毒怎么办?
  很多都是对症的,比如发烧多喝热水,可以吃解热镇痛类的退烧药,布洛芬混悬液、布洛芬等,甚至酒精对温水、酒精擦拭都可以。比如抗病毒冲剂、抗病毒颗粒,莲花清瘟胶囊都是抗病毒感染的药物可以吃几天。还有些有咳嗽咳痰症状的,可以吃止咳化痰对症的药,大部分人都是轻症,都是有症状的流感病毒的感染。实际过几天它就不发烧了,不咳嗽了,核酸也在慢慢转阴,一般来说,转阴了连续两次中间间隔24小时核酸阴性,就达到出院标准。
  还有时要结合核酸的CT值,这里的CT并不是平时放射科照片那种CT,是核酸检测中的CT值,CT值越低,传染性越大,CT值越高,传染性越小,一般达到出院的标准是40,如果CT值低于30,那么你的传染性就很强。
  它的传染性非常非常强,就像我们病区有好几个孕妇,她们是阳性,陪同的丈夫当时进来都是阴性,为了照顾他们,一起陪同进来,最后没有一个能幸免,后面都阳了,突然一下就发烧了,但症状多是像流感一样,经过对症吃药,喝水,免疫力恢复,很快就恢复了。过几天达到转阴出院标准,就会一起出院。
  四、核实阳性核查是由疾控中心负责,追阳人都是医护工作者
  政府为什么要集中隔离,就是为了减少社会面传播,集中医学观察,才能更快缩短疫情传播速度,让大家早日解封。但是现在很多群众不理解,不配合,还有说建一个方舱要几千万等等?又说核酸造假等等。
  一般来说,核酸第一次出现阳性异常,肯定要联系各地的疾控中心,疾控中心安排专人上门复查,就是大家口中的大白,这段时间有个别群众不理解围堵这些医护人员。这几天有几个视频,一些人把“大白”堵到不准走,这些大白就是我们常说的“追阳人”。他们都是各个医院抽调的医生护士担任“追阳人”,一旦那儿发现核酸阳性了,都要由她们上门进行单管单采,如果单管单采测定是阳性,才会再次通知你去定点医院或方舱。并不是第一次检测阳性就要拉你走。都有一个很严谨的过程。
  比如我的病区有个病人老是抱怨,说自己几次都是核酸阴性,肯定是政府给我搞错了,才把我关进来。大家看到的手机上只有阴性结果,阳性结果是只有疾控中心才看得到。当时我也不清楚,那个病人手机上连续看去确实就是阴性,我当时也很纳闷,上报了医院医务科,再去疾控中心核酸平台核查。他在进医院前有连续两次阳性,所以进来的人,没有哪个是冤枉的。都是有两次以上的阳性。我给他看了结果以后他才不说话了。
  五、一线医护人员极度疲惫,请大家多理解支持!
  。。。
  想起了几天前一位警察粉丝发来的一句话,有人点评了他的朋友圈一句话:对于那些被管控的群众,你们出不去的门就是他们回不了的家!他说这句话差点就让自己泪流了。后来,封控区遇到群众不理解时,他就用这句话告诉对方,效果都还不错。
  她们也是谁的女儿,谁的母亲,谁的妻子
  他们也是谁的儿子,谁的父亲,谁的丈夫
  真想好好拥抱一下她们!
  守望相助,情暖人间,
  疫情之下,大家都不容易
  多给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社区、警察
  志愿者等战疫工作者们一份理解尊重与支持吧!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剩余 4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广西0771 时间:2022-11-27 20:32:08 广西
  没什么大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坚强!
作者:江山万里家何处 时间:2022-11-27 20:46:48 广东
  怎么不更了?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7 22:58:54 山西
  接着更,到了酒店,我把防护服一脱,感觉身体杠杠的没事呀,那就当度假吧,护士送来了被套,床单,还有酒精棉,一番收拾后,我躺了下来,环境还不错,有卫生间,网络也有,暖气不太好,我带了暖手宝,我预感这次出来要好久,所以还带了水果,拖鞋这些,到了吃饭时间,护士把饭送到门口的凳子上,我取回来,伙食还不错,有水果有菜有肉,护士一天采三次核酸 这是不搞出阳性来不罢休呀,我头一天没有不适,和朋友聊天玩手机,一天就过去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7 23:12:10 山西
  老公已经阳性,到了市里的方仓医院,在班上,工作服都没有换,就被隔离了,老公打电话说怎么和做梦一样,一下子来了这里,我安慰老公说没事,平静面对,幸亏姑娘不在家,不然都会遭殃,不计划告诉孩子,只说咱们老家疫情严重,我和爸爸都被隔离了。
  我住酒店的第二天早上,我一测体温,居然37.4度,我以为是我夹的时间太长了,我忘记了夹了有15分钟,打电话和表妹说,她说和时长没关系,我就有不好的感觉,我发烧了。中午吃饭,没胃口,有点恶心的感觉,吃了一半就不想吃了,下午有一点腹泻,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不对了 这病毒也太厉害了,下午就有人给我打电话 让我准备好了去方仓,说只能拿必须品,我还拉着行李箱,装了一堆衣物吃的,他说不可以,放酒店吧,后来一个护士加我微信,告诉我一会送来隔离服 准备去市里的方仓医院。我心慌的不行,怎么说阳就阳性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落落大方2019 时间:2022-11-28 06:48:45 山东
  守望相助,情暖人间, 共度时艰

  疫情之下,大家都不容易 ,把感恩给大白,让生命有光彩。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8 07:13:14 山西
  回复了一大段没有了唉,事情是老公单位先查出四个人,老公直接被拉去方仓医院,我属于密接者被隔离酒店,第二天也阳性了,也到了老公所在的方舱医院,医院已经满了,我们在院门口等了两个多小时,才进去,看到了老公那熟悉的身影,这个可怜的家伙,穿着上班的黑衣服,衣衫褴褛,人家还以为他是捡破烂的,我说冷不冷,他说有点冷,方仓医院没有暖气,而且经常通风,小风搜搜的,他住一楼进口房间,医院门一开,风是呼呼的往里灌,这里没有物资,只能忍耐了,看着我们夫妻俩,如此落魄不堪,我忍不住掉眼泪,真是人生无常,一辈子起起落落什么事都会遇到。我们能康复吗?什么时候能回家呢?想想就想哭一场,好受一点。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lex0755 时间:2022-11-28 08:59:23 江苏
  关注一下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8 09:12:36 山西
  到了方仓,老公在一楼,我被安排到了二楼,里面有两个老太太,还有一个也是老公单位的,这次源头就是两个地方,老公单位一波,一百多人先后感染,老太太那村一波,也是一百多人感染,这在我们市也是前所未有的,以前最多感染几个人就吓的大家足不出户好久。傍晚护士测量体温,我居然38.9度,我自己没有感觉特别难受,我隔壁床39.1度,好可怕,我想下楼拿点药,这时候感觉自己一身发软,晕乎乎的,我怕我随时倒下,后来一楼有个轮椅,医生让我坐着等,又看到了老公,老公也是有点不舒服,不过没有我厉害,后悔没有给他带衣服,因为我也没有想到我们能在方仓医院见面。护士让我们排队做胸部CT,做一个大概五分钟的样子,我站了一会就感觉没劲了,就在轮椅上等了一会,外面小雨淅沥,11月天气已经很冷,过了一会快轮到我了,进了一辆车,车里可以做CT.医生说呼气,吸气,吐气,一番配合,就让我回去了,回去过了一会,护士来给我抽了个血,房间俩老太太状况挺好,一直说怎么不给开药,我说不给药说明你们健康,你看我这样的,医生一直为我忙活,大概晚上6点,正在吃饭,护士通知我说要转院,转到条件好一点的专科医院,估计状况不太好。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为沙而来2014 时间:2022-11-28 09:31:33 浙江
  一切都会好起来 加油
作者:指尖渲染你给的伤 时间:2022-11-28 09:56:25 甘肃
  加油
作者:九色玫瑰 时间:2022-11-28 10:18:01 上海
  注意休息,加油

  保持饮食规律,多喝水多睡觉

  如果发现呼吸不畅或者其他紧急问题,注意及时上报求助

  祝早日出院
我要评论
作者:渔者2022 时间:2022-11-28 11:13:07 福建
  加油
作者:森兰3号 时间:2022-11-28 11:30:38 浙江
  请继续
作者:19_ 时间:2022-11-28 11:50:32 四川
  观点很理性 楼主早日康复
作者:ZYX_602153 时间:2022-11-28 11:51:58 辽宁
  加油。病毒不可怕,你坚强起来就斗过它了。
  很多地方的病例表明,65岁以下的死亡率是0.
  所以,就像感冒一样,不可怕。只是传染性强,搞好封控,避免大面积传播。
  一定会好起来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苏E是烧饼 时间:2022-11-28 11:53:06 湖北
  mark
作者:尘埃9726 时间:2022-11-28 11:55:31 山西
  祝早日康复。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8 12:01:50 山西
  我和三个老人家被拉到了定点医院,护士说这里条件好一点,给了我一张胸部CT报告,我拍了下来,大家学医的可以帮我看看,我只知道肺部有炎症了,不明白我还不算老,也没有基础病,怎么就肺部感染了,总之我吓坏了,有点浑身发软,救护车又在医院门口等了两个多小时,我们还说要是在救护车上发病了,责任算谁的呢?医院主要来的老弱病残,来了先做核酸,抽血,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浑身没有力气,只能找个凳子坐着好一点,三个老人看起来状态都比我好,应该是我看了胸片吓坏了。大家站着等抽血,我只能蹲着,没有劲,这个胸片,把我吓坏了。

  
  • 尹者心探: 举报  2022-11-28 12:59:06 陕西  评论

    没事时很多人觉得新冠病毒没什么大不了的,到了自己就心慌了。你现在感觉怎样?实在难受的话跟我说一声,我能远程疗愈进行调理,可以试试
  • 落落大方2019: 举报  2022-11-28 13:27:32 山东  评论

    评论 尹者心探:有经验?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lxcl1983 时间:2022-11-28 12:10:53 山东
  楼主加油。
作者:ty_山复尔尔130 时间:2022-11-28 12:18:55 山东
  楼主加油啊。好好吃饭 。多喝水。首先保证好有体力。
作者:送你去极乐世界 时间:2022-11-28 12:34:39 黑龙江
  加油!
作者:周大福的福 时间:2022-11-28 12:41:41 江西
  楼主不要担心,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尽量提高免疫力应该没问题。
  所以说如果真的大面积群众感染,医疗真的会顶不住。我不知道现在那些闹事的是什么想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绝对有境外人员有组织有预谋地搞这些下三滥的事情。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柳梦璃最美2018 时间:2022-11-28 12:42:46 江苏
  祝楼主早日康复,楼主加油!
作者:feiyan98 时间:2022-11-28 13:23:25 上海
  没事,现在都是小病了!死不掉的
作者:依然GENERAL 时间:2022-11-28 13:42:12 上海
  楼主酒店隔离算条件好的,方舱那才惨,无聊到死!
作者:TY老五ABC 时间:2022-11-28 14:21:05 河北
  我这是赶上直播了吗?天天被捅的觉着嗓子不舒服,偏偏症状里也有这一项,被吓得不轻。。
我要评论
作者:pjjsony 时间:2022-11-28 14:26:35 江苏
  放松心情,积极治疗,加油
作者:老狼1898 时间:2022-11-28 14:31:38 北京
  顶楼主,祝早日康复!
作者:牛牛岩 时间:2022-11-28 14:35:58 辽宁
  愿你早日康复,默默为你祈祷!
作者:清音饮歌 时间:2022-11-28 14:39:55 云南
  疫情太严重了
作者:C_rysta1 时间:2022-11-28 14:42:51 上海
  希望楼主早日康复!
作者:ren7728 时间:2022-11-28 14:43:37 浙江
  坐等楼主尽快更新
作者:清水塘312 时间:2022-11-28 14:43:38 山东
  有些人一直在喊放开放开,真的阳了,怎么办呢?
  • david2d: 举报  2022-11-28 14:54:38 浙江  评论

    国外居家休息几天,等恢复了,再上班。国内也没事,方仓呆几天,没特殊治疗,也是休息。一般3天,最长7天~~
  • 后会有期0207: 举报  2022-11-28 17:49:58 上海  评论

    怎么办,在家呆,我在上海,二季度周围好多人羊了,现在都好好的啥事没有 别自己吓自己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8 14:45:45 山西
  来了,医生看我很虚弱,就给了我一个氧气瓶,我可以插上输氧,这样我舒服多了,同病房是一对老夫妻,说是给菜市场搬菜染上的,他们俩都没有手机,护士一遍遍的来问情况,俩人也不说话,护士发了一个电热水壶,我就打起精神开了点水,输了会氧气,感觉好多了,医生说我胸闷气短,我也搞不清楚了,反正就是虚弱,不舒服,有点咳嗽,还有点出虚汗,胸部有点隐隐作痛,反正我隔一会就吸一会氧气,再手机查一下我这样的症状,折腾了半夜,睡着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战域决裁士霍尔丹 时间:2022-11-28 14:52:20 河南
  祝早日康复。
作者:阿唎耶多囉 时间:2022-11-28 14:54:40 广东
  《瘟疫论》说病毒乃阴邪之物,念佛诵经有光乃阳克制病毒
  • 罗飞魚: 举报  2022-12-01 12:16:40 天津  评论

    嗡阿吽 班杂咕噜 贝玛悉地吽
  • 阿唎耶多囉: 举报  2022-12-05 18:13:40 广东  评论

    评论 浅饮薄醉:再掐指一算,你全家在春节前死光光,赶快准备后事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难为水深 时间:2022-11-28 15:02:00 上海
  放宽心,没感冒严重。
我要评论
作者:yxy4232631 时间:2022-11-28 15:03:27 吉林
  楼主住的地方不错啊,转院到位,希望早点回家吧。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8 15:05:13 山西
  来定点医院应该是22号,到了23号,这里的医生加了我微信,问我什么感觉,我说昨晚37.3度,有点出虚汗,胸部隐隐作痛,偶尔咳嗽,痰少,这天护士又给我转了一个房间,房间里两位大爷,没有暖气,床也是坏的,一边高一边低,我问护士为啥转这个房间,她说都是轻症,我觉得是都是和我类似的症状。隔壁床大爷72岁,在家恶心呕吐,后来查出来了送来的,另一位大爷还好一点,没什么感觉,在喝中药,他比我早来两天,看来已经适应这里,该吃吃该睡睡。我这一天主要是出冷汗,就是睡醒头是冰冷的,确一头汗,汗也是冷的,体温35度多一点,很虚弱。隔壁床大爷也是出冷汗,他症状和我差不多,我们一起来的这里。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晨光微旭 时间:2022-11-28 15:27:11 浙江
  新冠已经没有那么可怕了,你也不用害怕,吃好睡好,如果条件允许,加强锻炼,抵抗力上来了,就慢慢好起来了,不要想太多,不要自己吓自己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意La 时间:2022-11-28 15:35:49 江苏
  等楼主尽快更新,祝早日康复!
作者:ty_144637187 时间:2022-11-28 15:43:40 广东
  抱抱
作者:N淡水浓情 时间:2022-11-28 15:47:11 广东
  楼主打完疫苗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芜湖仔 时间:2022-11-28 15:49:29 辽宁
  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作者:ty_li920 时间:2022-11-28 15:52:04 云南
  预祝楼主早日康复,你的症状代表了一波人,望楼主空闲之余不断更新
  • 明主哥哥: 举报  2022-11-28 16:15:56 河北  评论

    看来还是挺猛,不能掉以轻心啊。。。。。大家都注意防护吧。
我要评论
作者:隔心有眼 时间:2022-11-28 15:54:46 四川
  以下非本人观点,本人只负责搬运: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灯光下的幻影 时间:2022-11-28 15:59:52 上海
  生病不害怕,害怕的是被关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浪雪封尘 时间:2022-11-28 16:15:20 山东
  寒濕體質的人容易被病毒感染發作,喝點干姜甘草湯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8 16:23:05 山西
  24号还是体温偏低,只有35度多一点,我都怕我休克,可是血压正常,精神也好,就是睡觉有点出虚汗,医生给我们看了舌像,开了中药,我觉得精神好多了,胸部不再隐隐作痛,状态一天天在变好。隔壁床大爷也和我一样,有点出虚汗,他高血压,糖尿病,还做过肺部手术,我觉得他状态已经很好了,而且他爱睡觉,没事就在睡觉,这也是利于康复的。现在我们只喝医生对症开的中药,别的都不喝了,在方仓喝的莲花清瘟,感冒灵颗粒,还有左克和布洛芬。现在都停了,只喝中药,我说医生我就是担心我肺部炎症,我还年轻,你救救我,后来医生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不用担心,在慢慢恢复,还给我拿了氧气瓶,我躺着就会喉咙痒,想咳嗽,然后吸氧了就好一点,咳嗽也不是太多,主要晚上想睡觉就会喉咙痒,我就吸一会氧,舒服了就睡着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8 16:26:10 山西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平静984 时间:2022-11-28 16:30:37 江苏
  楼主几岁? 年轻的话没事的,不要自己吓自己
作者:N淡水浓情 时间:2022-11-28 16:40:46 广东
  打完疫苗不用担心了,身体有抵抗力了,这个病毒跟流感差不多,保持好心情,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 石春柳: 举报  2022-11-28 20:26:30 江苏  评论

    新闻不是说科兴疫苗有问题吗,
  • 寻寻觅觅0N: 举报  2022-12-01 09:46:23 浙江  评论

    在新闻里,除了本国权贵,大家都是有问题的。。科兴有问题,批准的机构有没有问题?行贿的话,受贿对象倒是揪出来啊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怕瓦落地___ 时间:2022-11-28 17:00:30 贵州
  如果一个人重来没得过感冒,突然有一天感冒,绝对吓得他半死,感冒、发烧、全身乏力。等等症状
我要评论
作者:靳靳只想静静 时间:2022-11-28 17:19:28 广东
  加油!抱抱楼主。19号查出来的,今天28号了,现在还在方仓医院吗
  • ty_唯美854: 举报  2022-11-28 17:21:05 山西  评论

    是的,还没有转阴,在定点医院
  • 我是小玟: 举报  2022-11-28 18:09:52 广东  评论

    评论 ty_唯美854:放宽心,吃好喝好休息好,增强抵抗力,加油!祝早日康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海飞丝海飞丝2021 时间:2022-11-28 17:33:09 广西
  看病情描述,就是个感冒症状!
  楼主周围进icu的都没有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后会有期0207 时间:2022-11-28 17:52:49 上海
  我对这种类型文章只有两个字:呵呵。
  我在上海,二季度的时候,周围同事邻居光认识的就不止几十个?? 也没见谁死了 重症也没见过哈,都是在家呆几天还没等来拉就转阴了(上海有段时间根本没处拉??和密接,人太多了,全在家憋着。以上我为我所有的实话负责。
  • ty_唯美854: 举报  2022-11-28 17:55:46 山西  评论

    相信你,我写出来也是实事求是,让大家不要太害怕
  • 无意La: 举报  2022-11-29 15:02:39 江苏  评论

    实事求是,让大家不要太害怕,不要恐慌!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实事求是79 时间:2022-11-28 18:25:49 湖北
  @后会有期0207 2022-11-28 17:52:49
  我对这种类型文章只有两个字:呵呵。
  我在上海,二季度的时候,周围同事邻居光认识的就不止几十个?? 也没见谁死了 重症也没见过哈,都是在家呆几天还没等来拉就转阴了(上海有段时间根本没处拉??和密接,人太多了,全在家憋着。以上我为我所有的实话负责。
  -----------------------------
  好
我要评论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8 18:26:26 山西
  25号,还是体温偏低,一直是35度多一点,今天主要有点腹泻,前后跑厕所五次,问了医生,医生说腹泻也是好事,在排毒,咳嗽排痰也是好事,在排侵入身体的毒素,我的小姨每天打电话问我的情况,每天问我好点没有,吃饭怎么样,给了我很多亲人的温暖,谢谢她了。睡觉也好多了,不再出冷汗,感觉一天天在恢复,我也不再害怕,对自己有信心了。老公那边单位在方仓的就170多人,传染速度太厉害了,不过重症没有,我这样肺部感染的就算有点问题的,不多,都拉定点医院了,总体大家都症状平稳起来,都在慢慢恢复。
  • 如果爱草原: 举报  2022-11-28 19:07:10 四川  评论

    好好休养,早日康复!
  • hjz37812018: 举报  2022-11-30 18:02:46 山西  评论

    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岁月,我们应该是头顶一个城市的月光,那个段的人下班回家,一会就通知要被隔离,叫出来又顾不上管,那些人好绝望,,,,,,我们一个小区的,看到他们发的WX,心里好难受......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头牛2010 时间:2022-11-28 18:46:38 海南
  关注, 祝楼主早日康复!
作者:短衣孤剑客乾坤88 时间:2022-11-28 19:20:40 浙江
  祝楼主早日康复!也请尽量详细地记录这一段生活,让我们都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非常感谢!
作者:ty_玫瑰花妖 时间:2022-11-28 19:36:51 辽宁
  放平心态,不要自己吓自己,这个病不会伤及你性命,想着未来你会有勇气去面对,祝早日康复!
楼主ty_唯美854 时间:2022-11-28 19:40:50 山西
  26号,这几天一天比一天好,但是睡觉还是会出一点虚汗,白天有点腹泻,不过不严重,反正总体感觉有精神了,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慢慢恢复吧,现在我在想回去的生活,大家会不会看见我们像看见鬼一样?大不了我们阳性的和阳性的玩,反正单位一百多人感染,这些人谁也不怕谁了,回家后衣物怎么办?不能都扔掉吧,希望有经验的朋友来说说,我的行李箱不知道还在不在,它陪我走南闯北三年了,我还想去酒店要回来,不知道会不会有病毒?对门三口也感染了哎,也不知道是谁传染的谁,我们不太来往,就是见面说句话,三口都在方仓,我俩得病估计也是亲者痛,仇者快,赶快康复就是最好的结局,不管遇上什么事,都要抗过去,重新开始好好生活,要更加珍惜亲情友情,遇事真正关心我的人,我很感恩大家。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蔷薇花76 时间:2022-11-28 19:47:49 江苏
  关注,祝楼主早日康复。
作者:指尖渲染你给的伤 时间:2022-11-28 20:38:17 甘肃
  问一下医生家里怎么消毒,衣物怎么消毒,不可能都扔了吧,那样太可惜了
我要评论
作者:阿唎耶多囉 时间:2022-11-28 20:39:46 广东
  用当代科学理论来解读<云南花椒>,可作为抗疫的第二道防线之一以来,这短短两天里,几百位群友,开始每一天岀家门時,口里含着三粒至四粒的花椒,有些群友说开始不大习惯,但很快适应,心里觉得安慰,不怕鬼毒了。还很多群友说也推荐给了自己亲友们,看來有可能较快的時间,成为人人清零的局面。特別是国务院专门反映群众情况的调查员雷冬官同志也向上反映这一第二道防线措施,我估计有可能形成众志成城的局面。

  谢谢成桂田先生个人的防毒实践。大家都说开始不大相信这种偶然实践。但冠毒RNA-0.61,而云南花椒正好+0.61,以陰陽平衡的理论解读,相信其中有真理!

  这给大家巨大的信心,我希望更多的人们尽快都用上,特别是所有机场,港口,国境边界的干警,工作人员及员工们都可以用用,当然如果能把李跃华医生的苯酚注穴法也跟着用上再好不过了!
  我也再建议大家,根据疫情风声,自家里有那么几天里,能烧烧半根左右的艾灸条也是很值得的!。(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 隔心有眼: 举报  2022-11-28 20:53:10 四川  评论

    友情提示一下,含归含,得小心别吸入气管了。花椒进气管那罪可真不是人遭的。。。。
  • 阿唎耶多囉: 举报  2022-11-28 21:02:58 广东  评论

    评论 隔心有眼:放在嘴里嚼也可以吧,吃下去也没有坏处,至少在心理上起了作用,早点战胜疫情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heeruplala 时间:2022-11-28 22:32:10 江苏
  感谢楼主,把自己的真实感受说出来。这个病大部分无症状,有症状也就像楼主这样感冒一样,没什么可怕的
作者:ty_叮当82 时间:2022-11-28 22:44:21 浙江
  多喝点水,出汗是好事,看发的图片肉太油腻了
作者:寞缓 时间:2022-11-29 08:04:27 湖北
  加油
作者:那种事情不要啊 时间:2022-11-29 08:49:45 浙江
  祝早日康复,能治好的。
作者:zhangbenchang 时间:2022-11-29 09:53:12 山东
  放松心态,别自己吓自己。
作者:ty_哈瓦拉 时间:2022-11-29 10:07:16 上海
  树欲静而风不止……
作者:天水豪情 时间:2022-11-29 10:26:22 江苏
  看着楼主在一天天好转,很比较欣慰了!支持你!还有,只能说我们这些没有得新冠、生活在国内的人非常幸运!有政府的管束,官员们在这事情上还是负责的。社会面坚持清零政策非常正确!如果真的大面积爆发,以现有国内的医疗条件和医疗系统完善程度,必然会出现医疗系统不堪重负的,稍微一些的基础病就可能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恶果。
  看看日本,全亚洲医疗最完善最发达的国家,看看漂亮国世界医疗最完善最先进的国家,还有欧洲的一群圣母国,他们的医疗条件发展了近百年,都比我们要更完备,一样被无情的击穿。。。(至少我们的农村医疗非常稀缺)。
作者:蜗牛姐姐2020 时间:2022-11-29 10:37:04 广东
  祝早日康复
作者:咿咔哇咿 时间:2022-11-29 10:39:42 陕西
  希望楼主早日康复
作者:天水豪情 时间:2022-11-29 10:42:28 江苏
  @后会有期0207 2022-11-28 17:52:49
  我对这种类型文章只有两个字:呵呵。
  我在上海,二季度的时候,周围同事邻居光认识的就不止几十个?? 也没见谁死了 重症也没见过哈,都是在家呆几天还没等来拉就转阴了(上海有段时间根本没处拉??和密接,人太多了,全在家憋着。以上我为我所有的实话负责。
  -----------------------------
  @ty_实事求是79 2022-11-28 18:25:49
  好
  -----------------------------
  我认识的新冠病人不多,就只有4个,一家人男人和两个儿子无症状。女主人新冠阳性了,咳嗽很严重,嗓子像刀割一样疼,好了后1个月,开始尿血……现在三个月也好了,但不能上班了,家务都做不动,连送孩子上学陪孩子玩耍都做不到(跟不上孩子的活泼)需要在家休养,看看能否恢复的好。。。
  看到你回复的我不想呵呵!每个人看到的情况不同,对新冠的认识也不同。你的呵呵代表了你对病人痛苦的无知和麻木!即使是百分之一、二,也是非常令人揪心的。懂吗?一个家庭,任何一个成员出力问题,这个家庭就会失去幸福。所以,请不要在这里表现你的冷漠。
  • 后会有期0207: 举报  2022-11-29 12:34:10 上海  评论

    你咋知道这不是收钱软文?有的是核酸机构不想疫情停止,现在就搞这些来恐吓大家,呵呵,我就呵了咋了,大家都没钱了一样活不下去,早死晚死都得死,收起你廉价的同情心,先想法活下去吧
  • 梦入红楼: 举报  2022-11-29 13:38:47 江苏  评论

    实事求是,现在防疫的次生灾害的确超过了疫情本身,严重点说,民不聊生也差不多了吧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木子土申 时间:2022-11-29 11:09:20 广东
  +1
作者:fyzhzsh2020 时间:2022-11-29 12:20:06 河北
  北方某城,周围几十个??,类似病毒性感冒,最近两天突然不怕了,咱们说的是一样的东西吗
作者:柳梦璃最美2018 时间:2022-11-29 13:31:27 江苏
  感谢楼主分享,祝楼主早日康复~

  我们这边仅仅用了10天时间,抗疫胜利,孩子们已经上课了。
作者:攀登者ABC2019 时间:2022-11-29 13:35:57 江苏
  小老儿斗胆试问央视:“对于疫情,您不去对标与自己国情相似的印度,不去学人口众多的尼日利亚,却整天盯住美国的疫情数据不放,这样做对我国的防疫有何意义?”
作者:映雪000 时间:2022-11-29 14:07:57 江苏

  

  新加坡已经放开了3个多月,这是最近统计的数据,凭数据说话。
  连香港人口密度这么高的地方也放开了。
  宣传的那些一旦放开躺平,就如何如何的事,发生了吗?
  那些乱象会不会发生只是猜测,但已经发生的,是事实。
  要尊重事实,而不是主观臆想。
  或许资本财团早已控制了舆论导向,从而引导政策,甚至丧心病狂弄虚作假把阴性测试成阳性。资本的力量是无与伦比的,无与伦比!
  北京科兴是外企,你们知道吗 ?
  万一这些核酸企业与国外势力勾结,凭资本的力量控制媒体,进而诱导政策走向,让核酸检测永无休止,从而渐渐掏空国家财力,让百姓永远无法正常工作,没有收入,这样国家就会渐渐沦为赤贫,温水煮青蛙。
  现在已经有核酸企业丧心病狂的检测造假,把阴性弄成阳性!
  真的细思极恐!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好运直上 时间:2022-11-29 14:40:34 四川
  吃住那么好,看看我在方仓医院隔离吃的啥。天天吃鸡,喝酸菜汤。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意La 时间:2022-11-29 14:49:24 江苏
  祝楼主早日康复!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