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相继迎华诞,同心共筑中国梦!【已结束,一楼公示获奖名单中】

楼主:天涯银河 时间:2019-09-03 11:18:19 点击:30070 回复:756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5 6 7 8 9 下页  到页 
作者:我是heyg 时间:2019-10-14 11:40:02
  谢谢红包,抢了四五个。
作者:我是heyg 时间:2019-10-14 11:44:27
  居然是翻页。很少见
作者:据说人气很旺 时间:2019-10-14 11:45:26
  多谢楼主大红包。。。
作者:cantik新家 时间:2019-10-14 11:48:45
  @月光下的雾灯 2019-10-14 10:55:10
  口令 别投我抢红包
  -----------------------------
  说晚了,早就投过了,哈哈,多谢红包
我要评论
作者:杨柳依依云悠悠 时间:2019-10-14 11:51:02
  谢谢雾灯,抢了好几个大红包。
作者:撒野的小树叶 时间:2019-10-14 11:52:11
  谢谢雾灯兄的红包雨
作者:马拉炮 时间:2019-10-14 11:59:48
  谢谢雾灯谢谢雾灯红包雨!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5 19:48:42
  刷子又开工了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6 20:09:55

  55年前的今天,1964年10月16日,中国新疆罗布泊的荒漠里,一朵硕大的“蘑菇云”直上九天——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这是值得所有中国人铭记的日子。从那一天起,中华民族有了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核盾牌”。而每当回首那段峥嵘岁月,也总让人感动。
  这一成就集中代表我国科学技术当时所能达到的新水平,有力地打破了超级大国的核垄断和核讹诈,提高了我国的国际地位。几乎与原子弹爆炸同时,中国政府郑重宣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中国都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55年过去了,昔日戈壁滩上的欢呼已随风而逝,但10月16日,这个沁透着先辈们智慧和血汗的日子,却成为一座丰碑,永载史册,永放光芒!

  
我要评论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6 20:10:52
剩余 6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獨幽 时间:2019-10-16 20:19:45
  支持大杀器者,赶快去支持052号作品!
作者:永远飘零的心 时间:2019-10-16 20:19:53
  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獨幽 时间:2019-10-16 20:38:29
  打油一首核弹爆炸五十五周年:

  回首五十五年前,一声爆炸震长天
  和平世界从今铸,大漠尘烟杀气寒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10-17 08:54:54
  又捡到红包了(。ò ∀ ó。)天涯银河棒棒哒小妖棒棒哒~~~
作者:YG农民工 时间:2019-10-17 09:16:22
  祝贺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7 10:38:09
  感谢亲们对【华诞】活动的支持,活动已结束,正在进行最后综合得分评审中。再次感谢亲们对银河版的支持厚爱,天涯因为有你们而更精彩[d:花]
我要评论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7 10:39:04
剩余 6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獨幽 时间:2019-10-17 12:14:18
  祝贺银河系第一届华诞才艺大比拼胜利结束,至此,获奖人员大有人在,俺只要钻石和天涯分,糖啊果啊都送给美女们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7 19:34:12
作者:耐心陈金喜 时间:2019-10-17 20:57:13

  支持天涯
作者:永远飘零的心 时间:2019-10-17 22:45:06
  打卡领红包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8 10:32:00
  我来啦,稍候公布评选结果。三天公示期,对评选结果有疑问的亲们可以跟贴艾特银河版主提出质疑。银河版主团队接受版友监督,再次感谢亲们一直以来对银河版的支持厚爱[d:花]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8 10:42:50
     
  评选标准:总分=评委平均分*30%+打赏分*30%+投票分*40%。
  评委基础分6分,10分满分 ,评委分=6+3评委分/10,。打赏基础分6分,0赏金为基础分6分, 设5000赏金为10分,打赏分=6+3*打赏数/5000。投票基础分6分,0分为基础分6分, 100票满分 ,投票分=6+4*投票数/100。
  各项得分见下图:(为了完整截出所有项得分,贴子链接和编好已被隐匿,表格1是标题栏,表格2对应【华诞001】号贴子,后面以此类推。相同分数贴子则以发贴顺序来排名。比如11号和25号楼都得25分,则11号排前面。)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8 11:00:22
  【华诞.才】前10帖子
  1 楼主:@葡萄牙月桂 【【华诞.才002】山上有座庙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710-1.shtml
  2 楼主:@花落红尘香如故【华诞·才010】苏幕遮《华夏山河 旖旎春无数》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743-1.shtml
  3 楼主:@月光下的雾灯 【华诞·才078】 家有顽童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3134-1.shtml
  4 楼主:@童心红名 【华诞·才028】明天会更好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804-1.shtml
  5 楼主:@落花落_76 【华诞·才068】祖國母亲华诞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3105-1.shtml
  6 楼主:@雪绒花2019 【华诞·才025】父母与祖国一体……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794-1.shtml
  7 楼主:@手心里的云 【华诞·才015】国旗国旗真美丽---记录成长的故事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766-1.shtml
  8 楼主:@幽獨 【华诞·才052】 剑器近 七十华诞抒怀二首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3017-1.shtml
  9 楼主:@芊若【华诞·才007】定风波 国庆70周年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723-1.shtml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华诞·才001】香港一一亲者痛仇者快!谁之过?
  10 楼主:@永远飘零的心 【华诞·才076】美好南京,美好祖国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3117-1.shtml

  【华诞·艺】前10帖子

  1 楼主:@empirebatman 【华诞·艺011】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932-1.shtml
  2 楼主:@cantik新家 【华诞·艺009】为中国70周年华诞打CALL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897-1.shtml
  楼主:雪绒花2019 【华诞·艺005】一桥飞架南北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华诞·艺012】飞龙宴:今我山河壮
  3 楼主:@山海经户外【华诞·艺013】飞龙在天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935-1.shtml
  4 楼主:@月桂2017【华诞·艺014】竹石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964-1.shtml
  5 楼主:@鱼帝 【华诞·艺010】今言匹夫志,惟愿四海平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912-1.shtml
  6 楼主:@梦蝶的陶渊明 【华诞·艺008】书法旧作小令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837-1.shtml
  7 楼主:@风雨中的花满楼 【华诞·艺016】荷韵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3082-1.shtml
  8 楼主:@赵富忠笔名破石 【华诞·艺015】远方和诗里面的大好山河!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971-1.shtml
  9 楼主:@大槐公主 【华诞·艺004】不羡仙 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751-1.shtml
  10 楼主:@杨选兴 【华诞·艺002】《中国名画审美诗40首》http://bbs.tianya.cn/post-1177-12729-1.shtml

  同一ID只能获奖一次,若同一ID多楼打赏,投票在前十,取最高楼层奖励,其余获奖ID顺延至前奖励。版主ID不参与评奖。后面排名顺延进入前十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8 11:03:31
剩余 6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童心红名 时间:2019-10-18 11:05:59
  打赏一栏,俺那里是多少?
我要评论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8 11:09:00
  @童心红名 2019-10-18 11:05:59
  打赏一栏,俺那里是多少?
  -----------------------------
  你对应你的征文编号28号看下有错没。评委,打赏,投票统计时间截止16号,总的计算方法楼上已公布。如有疑问艾特银河所有版主都可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永远飘零的心 时间:2019-10-18 11:19:02
  楼主辛苦了,给你个小红花鼓励一下
作者:永远飘零的心 时间:2019-10-18 11:19:31
  @天涯银河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作者:獨幽 时间:2019-10-18 11:22:43
  好啊,第八名正和俺小弟滴意,反正名次越后越不用发红包庆贺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8 11:23:01
    
  评选标准:总分=评委平均分*30%+打赏分*30%+投票分*40%。
    三天公示期,对评选结果有疑问的亲们可以跟贴艾特银河版主提出质疑。三天后亲们都无疑议我再发放奖励。
  评委基础分6分,10分满分 ,评委分=6+3评委分/10,。打赏基础分6分,0赏金为基础分6分, 设5000赏金为10分,打赏分=6+3*打赏数/5000。投票基础分6分,0分为基础分6分, 100票满分 ,投票分=6+4*投票数/100。
  各项得分见下图:(为了完整截出所有项得分,贴子链接和编好已被隐匿,表格1是标题栏,表格2对应【华诞001】号贴子,后面以此类推。相同分数贴子则以发贴顺序来排名。比如11号和25号楼都得25分,则11号排前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獨幽 时间:2019-10-18 11:25:02
  按照规定和惯例,获奖前五名滴都要发点红包庆贺一下
作者:獨幽 时间:2019-10-18 11:25:49
  红包就发到这里了。。。发到其他帖子里面无效
作者:獨幽 时间:2019-10-18 11:36:03
  按照规定和惯例,第一名获得者要拿出20%滴奖励发红包,以感谢大家对他滴支持
  • 獨幽: 举报  2019-10-18 11:39:03  评论

    当然了,这里指至少是20%,第二名获得者至少18%,第三名获得者至少15%,这个要看获奖者够不够意思了,不够意思滴话以后大家都不要支持他了
  • 雪绒花2019: 举报  2019-10-18 15:20:40  评论

    评论 獨幽:哈哈哈哈,你在这里雁过拔毛了嘛!昨天还在为一点点钻诚惶诚恐呢……哈哈,你让我怎么说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梦兆亦菲 时间:2019-10-18 11:55:19
  作为义工的版主及评审团队都是零薪的,每个人都在为生活的柴米油盐忙碌工作之外,休息的时间处理版务,规划活动,当我们在打游戏融乐的时候,他们在为大家标题,画表格,统计数据。@团队辛苦了,@才子才女们写文帖也幸苦了。庆贺【华诞】活动圆满成功,恭喜10位获奖,恭喜好友@永远飘零的心以及@杨选兴2位获奖。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8 12:46:41
  @獨幽 2019-10-18 11:22:43
  第八就第八了,俺小弟马上要闭关了,先给俺小弟发了吧。。
  -----------------------------
  你这是什么意思呢?对名次不满还是对评选不满?上面已经公布了评选过程,计算方法也贴出来了,每个贴子的全部得分都截屏出来了,对每一个参与版友都是公平公正的。最后总排名是由银河北大硕士版主雪语占用自己休息时间统计出来的。你要有疑问欢迎你自己重新计算一次,也欢迎你公布你的计算方法和结果。
  641楼说的是事实,版主们全是义工,也全是用自己休息时间在管理版面。活动奖励和所发红包都是版主团队和版友赞助,天涯没有支持一分钱进来。在我看来,让大家参与进来,保持一颗爱国的心,保持良好的三观比活动奖励更重要。我希望在银河的每一个网友都能把这里当成自己的精神家园,在现实生活中累了,来这里看看,会得到放松,也有一个温馨的氛围。而不是除了名利就是争吵。
  另外,对于你要提前发奖励的要求暂时不能答应。因为上面说了,给大家留出查看的时间,也接受版友监督,如果其他人也和你样有疑问,我们期待他提出来。如果是我们计算有误,版主团队会改正并重新计算公布名单。奖励虽然很小很微不足道,但我们的态度是很严谨的。交友处事,请以诚心善待他人,以理服人,以德服人,以才服人,忌交浅言深,道德绑架方能得到更多人的欣赏和支持。最后祝你在天涯所有版块都玩儿得开心。
  • 獨幽: 举报  2019-10-18 13:13:27  评论

    光影老板不要误会,俺小弟这次主要是为天涯钻和天涯分而来,能够意外滴获得这么多天涯钻和天涯分,已经是出乎意料之外了。。。在这里替俺小弟感谢天涯钻和天涯分滴赞助者!
  • 光影疏斜暗香袭: 举报  2019-10-18 13:16:39  评论

    评论 獨幽:没有误会,看你上面貌似很不高兴的样子,解释一下,省得造成真正的误会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8 13:49:36
  @獨幽 评论 光影疏斜暗香袭:既然老板这样讲了,俺就多说两句,既然是才艺比拼,那么就要以才艺以及投票数量为要,而非赏金。某些好无文学价值滴作品竟然是第一名。。。估计不仅仅是俺这个毫不相干者有不同看法,就是别人估计也心怀不满。。。只是可能别人不讲罢了
  反正俺小弟也无所谓了,欠俺滴上百颗钻石不还给俺、俺也不在乎了
  ----------------------------------------------------------
  你没看明白活动主贴?才,艺是【华诞】活动的两个主题。而且活动一开始就在主贴说明了评选方式,银河版面一向言出必行,绝不做出尔反尔之事。当然,你理解错误这个我只能表示遗憾。
  对于你说的【某些好无文学价值滴作品竟然是第一名。。。】评委们收到的文件都只有文,没有楼主ID,投票时我也特意没放楼主ID进去,就是避免看ID给投票给分的情况出现。所有得分和评选计算方法都公布在上面了,你觉得你得分低了可以去查是哪里低了,别只怪别人排名在你前面,可以先自查下自己的原因。我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我特邀的两个外网评委都是大咖牛人,我相信他们的评选水准。我能公布出来也说明整个评选过程都是公开透明的,当然,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你不能因为你不欣赏也要求别人也和你一样不喜欢。更不能因为别人排在你前面就说别人作品不好。每个人都有优点缺点,不要总去盯着别人的短板,学会去欣赏别人的优点,学习别人的长处,对自己也是幸事。
  另外,银河版面没人欠你钻石和分,所以不存在还不还。至于活动奖励该发的,我上面已说了,三天后没人对评选提出质疑我再发放奖励。银河做了这么多次活动,还从来没哪个版友说该得的没发给他的。请耐心等待三天后的领奖通知
  • 光影疏斜暗香袭: 举报  2019-10-18 13:51:09  评论

    @獨幽:
  • 獨幽: 举报  2019-10-18 13:55:12  评论

    评论 光影疏斜暗香袭:呵呵,俺都已经下了,还把俺喊出来干什么呢?俺也没有说银河欠俺滴钻石啊!俺也没有说别人不好啊!俺只是说要尊重一下那些投票滴人,尊重一下那些辛辛苦苦拉票的人!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10-18 14:48:10
  【评论 <a href="http://www.tianya.cn/n/光影疏斜暗香袭">光影疏斜暗香袭</a>:既然老板这样讲了,俺就多说两句,既然是才艺比拼,那么就要以才艺以及投票数量为要,而非赏金。某些好无文学价值滴作品竟然是第一名。。。估计不仅仅是俺这个毫不相干者有不同看法,就是别人估计也心怀不满。。。只是可能别人不讲罢了】
  ——————@獨幽 没想到俺能得了这次活动的第一名,本来就是诚惶诚恐,看到你说得第一的作品【好无文学意义】,就更怕怕的啦(。ò ∀ ó。)
  我的小说《山上有座庙》在别的网站是精品,也是为了某次比赛写的,在三百六十多篇征文里,也是挤进前十的,当时的编辑点评是【小说描述出一个贪官的堕落经历,告诫人们:“手莫伸,伸手必被抓!”也警示人们,不要相信迷信,要树新风,打造良好的乡村环境,不要让腐败分子有机可乘!小说语言通俗,脉络清晰,循序渐进,故事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故事紧跟当前形势,贴近生活,很有社会意义!推荐共赏】。虽说别人的评价是这样的,我也知道文武第一,各花入各眼的道理。我的作品没能达到你满意,我争取下次或者以后写什么东西,都把你的话过一遍脑子,写出能有点文学意义的作品来!
  • 獨幽: 举报  2019-10-18 16:54:46  评论

    本来俺是对事不对人,如果你不@俺,俺当作没看见,但是你既然@俺了。。。呵呵,那是滴,以后又有吹牛的资本了,在宇宙银河系天下第一论坛拍来第一名。。。
  • 獨幽: 举报  2019-10-18 16:55:51  评论

    每年滴地摊文学都不知道有多少像这样滴作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10-18 14:49:54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版主辛苦啦!
我要评论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18 15:02:33
  楼里很多人喷投票高排名却靠后了,再说一遍,活动一开始就在主贴说了【评选规则:由打赏,投票,评委综合评选总分前十的ID给予奖励(评选比例分别为:打赏30%,投票40%,评委30%)。每个ID只能获奖一次,若同一ID多楼打赏,投票在前十,取最高楼层奖励,其余获奖ID顺延至前奖励。(版主ID不参与评奖,)】
  评委票只占30%,分数也全部公开着,计算公式也公开着,大家有疑问的对表查看清楚再喷。评委里有两位是我从新浪特邀过来的,也是义工,跟参与征文亲们都不认识,所有评委收到的文档里也没有楼主ID。所以,请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觉得评委给人情分了。为什么要设评委表?就是给作品质量把关的。我不想再做解释了,亲们自己看628楼去,看完完整数据再喷。真的不希望再看见有人觉得自己排名靠后是评委操作的。奖励本就不多,只是一种认可,为这弄得不开心就没必要了。很欣慰有版友私信说参与过程比得奖更重要,也感谢大家对银河版面的理解支持[d:花]
作者:雪绒花2019 时间:2019-10-18 15:25:11
  @光影疏斜暗香袭 2019-10-18 11:03:31
  撒花庆祝活动完结抢红包
  -----------------------------
  俺的赏金还在路上(短信10086不给发验证码,具体情况大家懂),最后一个赞,不去挖黄金少女的红包,就点赞你辛苦啦……谢谢了斑竹老师!
我要评论
作者:雪绒花2019 时间:2019-10-18 15:35:26
  @光影疏斜暗香袭 2019-10-18 15:02:33
  楼里很多人喷投票高排名却靠后了,再说一遍,活动一开始就在主贴说了【评选规则:由打赏,投票,评委综合评选总分前十的ID给予奖励(评选比例分别为:打赏30%,投票40%,评委30%)。每个ID只能获奖一次,若同一ID多楼打赏,投票在前十,取最高楼层奖励,其余获奖ID顺延至前奖励。(版主ID不参与评奖,)】
  评委票只占30%,分数也全部公开着,计算公式也公开着,大家有疑问的对表查看清楚再喷。评委里有两位是我从新浪特邀过......
  -----------------------------
  这个投票高排名靠后的结果我非常理解;因为,投票表决不是决定帖子的唯一获奖根据,它只占百分之四十的比例(尽管投票我是排名第三,可是俺也不认为自己一定可以入选,还有评委老师的分数)。
  所以,我比较喜欢这一次公开信息的过程和结果;一切都在阳光下暴晒,真的假的一目了然。同时也让自己知道了很多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人和事!
  支持银河战舰的活动,你们是最棒的栏目组!!!
  • 光影疏斜暗香袭: 举报  2019-10-18 15:53:03  评论

    感谢亲的理解支持!感谢亲的明事理!也理解他们的不开心,可能是一开始没看活动主贴规则误会以为投票高了就必须排名靠前。这也是我公布整个评选过程计算分数的原因。理解的人不用多说,祝大家玩儿得开心天天好运\(^o^)/~
  • 雪绒花2019: 举报  2019-10-18 16:00:25  评论

    评论 光影疏斜暗香袭:理解,理解能力万岁……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杨选兴 时间:2019-10-18 16:49:24
  暗香等酋长辛苦了,同祝共贺银河活动圆满成功!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10-18 17:53:35
  @獨幽
  我不惹事,但从不怕事。谁他么的口吐狂言,说第一名的【无文学意义】,我会对号入座艾特他吗?谁给你的特权攻击别人作品【无文学意义】还不许别人解释一下了?地摊文学也好,网络文学也好,总归是文学的一种。我就不像你这么无知,以为自己的标准就是天下第一标准,去点评你的作品烂大街!
  杀人不过头点地,我都向你解释了,下次争取写好,你还说这些有什么用?穷疯了?没见过百八的天涯钻还是觉得自己像个跳梁小丑似的拉票,结果连个活动主帖的评选规则都没看明白就在这里丢人现眼?
  • 雪绒花2019: 举报  2019-10-18 17:58:12  评论

    哎~哎,层主,人在江湖混,挨刀很正常;所以,口言留一些余地比较好~~你我共勉
  • 雪绒花2019: 举报  2019-10-18 18:00:27  评论

    评论 雪绒花2019: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行动的拉票,谁都不是那么白莲花一朵,所以,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大家都在关注着,没必要再继续争执了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10-18 18:12:29
  [xyc:威武霸气][xyc:打卡][xyc:赞]恭喜哒~
我要评论
作者:芊若 时间:2019-10-18 18:13:36
  支持,辛苦啦。
我要评论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18 18:34:00
  谢谢首席,谢谢银河tv,谢谢评委鼓励, 谢谢伙伴们支持,超级开心,首席辛苦,以后有活动就参加,大力支持一直的,祝贺活动圆满成功,辛苦啦,周末愉快
我要评论
作者:永远飘零的心 时间:2019-10-18 18:50:45
  大家应该多理解支持版主们尤其是首席的辛苦付出,规则也是明确透明的!我一看到首席发的那些表格数据就头晕,就感到那份辛苦!再说了本来就是玩儿,那些奖品应该对大家也是可有可无的,开心才最重要!我有幸挤个末班车,在这里感谢版主,评委们的辛苦,感谢投票朋友们的支持!么么哒!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雪绒花2019 时间:2019-10-18 18:53:05
  第一个想不到啊想不到;俺居然得到了第六名次(还在公示中)这些都有你们的精彩表现哦……谢谢了
  第二个想不到啊想不到;银河战舰出发的航线开通运营,让你体验一把网络现实版的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人和事,让你从此不再相信任何的承诺……高兴吧!
  第三个想不到啊想不到;评委老师对帖子的打分情况进行了公开信息显示,让你一目了然……不容易!
  第四个想不到啊想不到;俺滴帖子被老师的阅后批文下来的分数是这么高的声誉分~8.6、8.2、8.5、7、8.5、8.9(去一个最高分,去一个最低分,平均得分8.45分;哈哈哈)………美美哒!
  谢谢天涯论坛!
  谢谢天涯朋友!
  谢谢天涯银河!
  以上是放在025号帖子里留言,现在搬过来,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参与活动的心情吧……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武八男 时间:2019-10-18 19:54:42
  天涯只是个虚拟的空间,闲得蛋疼了才来玩儿一下。
  版主办活动,掏腰包做义工,只是活跃下版内的气氛,啥也捞不到。
  俺写帖支持活动,但並未参与投票,也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享受一下过程而已。活动结束了,该干啥干啥!
  觉得活动有趣,下次再玩;觉得无趣,下次不玩就是了!
  名利这玩意儿,在现实生活中才有实用性!在虚拟的网络里,业余一段和职业九段一样一样的。
  虚拟的世界里你想得到什么?你能得到什么?不忘初心最好!
我要评论
作者:撒野的小树叶 时间:2019-10-18 20:22:21
  支持活动,版主辛苦
作者:饱满的季节 时间:2019-10-18 20:32:22
  抢过红包顶过帖,没水平参赛但蹭过赞,也匿名投过票给心仪的文。
  争论一下也是风景,好活动不要停!
我要评论
作者:花落红尘香如故 时间:2019-10-18 21:02:09
  @天涯银河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芝麻开门TYT 时间:2019-10-19 06:05:39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芝麻开门TYT 时间:2019-10-19 06:06:44
  风卷残云三尺布.....华山又论贱
作者:芝麻开门TYT 时间:2019-10-19 06:09:02
  热列欢迎
  星耀银河光景斑斓
作者:武八男 时间:2019-10-19 09:09:46
  谢谢芝麻红包!周末愉快!
  俺本质上是个俗人,还是喜欢图“利”的。
我要评论
作者:獨幽 时间:2019-10-19 09:23:45
  区域链中心小学滴门卫把被招聘广告都打到银河系来了
我要评论
作者:月光下的雾灯 时间:2019-10-19 15:00:43
剩余 9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只为骗赞而来 时间:2019-10-19 15:01:41
  谢谢楼上层主红包!
作者:马拉炮 时间:2019-10-19 15:17:33
  谢谢雾灯的红包!周末快乐
作者:武八男 时间:2019-10-19 15:29:25
  谢谢雾灯红包!周末愉快!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10-19 15:53:53
  连系统都帮俺,得了杠杠的0.15个红包!得意中~~~
作者:梦兆亦菲 时间:2019-10-19 15:55:04
  好大,0.12,速度盖楼。
作者:琼楼玉宇JZ 时间:2019-10-19 16:12:09
  感谢雾兄红包,恭喜榜上有名!
作者:手心里的云 时间:2019-10-19 17:04:23
  对于整个社区气氛低迷的现在,愿意做活动并且做的如此有声色的版面不多了。这里再次说一下,首席和版主团队辛苦了。

  作为曾经和正在参加银河征文比赛活动的id,我想说我经历的比赛是公正公平且透明的。就这次比赛,我看到评委打分这个环节是最有分量的,虽然投票和打赏也有作用,但是我觉得就比重来说,评委就文章质量给分还是最重要一环。


  当然评委是人相对有个人喜好,但是几位评委的综合平均就中和了情况,任何公平都是相对的。我觉得参加任何一个比赛都要有愿赌服输的勇气和随人置评的胸襟。


  一家之言,感谢首席以及团队辛苦付出,效率超高,辛苦了 。

  同时也感谢给我支持的小伙伴们, 谢谢,以后一如既往支持银河,愿版面越来越好。
  • Thegeneral: 举报  2019-10-19 20:44:38  评论

    点赞一个
  • 梦兆亦菲: 举报  2019-10-20 07:10:04  评论

    尘埃落定便好,我想,相对而言,真正文学的境界是 兴趣,认真,用心,审词酌句之美感,灵感构思之文路,执笔苍劲有力,文心无物质之喜恕,亦无落榜之惆怅。文学的创作跟修仙悟道是一个道理,心无杂念情无愤怨,才能身心兼悟,仙途成道。认真创作境界极美好。赏金与分是鼓励,是活动一份小小情义。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雪绒花2019 时间:2019-10-20 09:06:42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武八男 时间:2019-10-20 09:12:26
  谢谢层主雪美媚红包!楼主辛苦,礼拜天快乐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我從遠方來 时间:2019-10-20 22:58:34
  恭喜銀河版活動圓滿結束,看了很多好帖子,銀河版的版主和參賽朋友大家都辛苦了。
作者:ty_我從遠方來 时间:2019-10-20 23:00:27
  @cantik新家 恭喜妳獲得藝第二名
我要评论
作者:ty_我從遠方來 时间:2019-10-20 23:03:14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antik新家 时间:2019-10-20 23:06:20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野的小树叶 时间:2019-10-20 23:13:32
  谢谢我從遠方來 的红包
我要评论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21 10:24:29
  先发个红包庆祝活动圆满结束[xyc:感恩]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21 10:25:31
剩余 4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21 10:26:07
  稍后呼叫获奖ID领取奖励。在发放奖励前,先回复私信网友对于【华诞·艺】第十名:杨选兴 【华诞·艺002】《中国名画审美诗40首》入围的疑问。活动开始就说了,版主ID不参评,同一ID只获奖一次,628楼里已公布评分表,630楼里也贴出名单,ID 光影疏斜暗香袭 是版主ID不参评,ID 雪绒花2019 在【华诞·才】里已获奖,所以不重复奖励。由此空出名额由综合得分第11名@大槐公主 和综合得分第14名@杨选兴(第12名只参与不评奖,第13名已入围前十,不重复奖励)。因而顺延没毛病,这里解释过不再私信回复。
  另外,论坛允许不同声音不同观点共存。但希望大家文明发言,在有争议话题时理性辩论,以理服人,以德服人,以才服人,拒绝人身攻击谩骂版友。所以,对ID 獨幽 恶意攻击谩骂版友言行零容忍,禁言一年。(处罚地址【华诞·才052】128楼)
  再次感谢亲们对银河版的支持厚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未来的精彩期待大家一起同行![d:花]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21 10:27:28
  @葡萄牙月桂 @花落红尘香如故@月光下的雾灯 @童心红名@落花落_76@雪绒花2019@手心里的云 @幽獨 @芊若@永远飘零的心 @empirebatman @cantik新家 @山海经户外@月桂2017@鱼帝 @梦蝶的陶渊明 @风雨中的花满楼 @赵富忠笔名破石 @大槐公主 @杨选兴

  恭喜多才多艺的亲们获奖!稍候请亲们注意查看天涯站短拆红包收天涯钻奖励。【华诞·才】的天涯分奖励我会直接打赏至你们钱包账号中。同时还麻烦亲们在10月24日前将收取实物奖励地址天涯站短私信给本ID,逾期视为自动弃领。再次感谢亲们对银河版的支持理解厚爱!银河因你们而更精彩[d:花][d:花][d:花]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21 10:28:30
  @葡萄牙月桂 @花落红尘香如故@月光下的雾灯 @童心红名@落花落_76@雪绒花2019@手心里的云 @幽獨 @芊若@永远飘零的心 @empirebatman @cantik新家 @山海经户外@月桂2017@鱼帝 @梦蝶的陶渊明 @风雨中的花满楼 @赵富忠笔名破石 @大槐公主 @杨选兴

  恭喜多才多艺的亲们获奖!稍候请亲们注意查看天涯站短拆红包收天涯钻奖励。【华诞·才】的天涯分奖励我会直接打赏至你们钱包账号中。同时还麻烦亲们在10月24日前将收取实物奖励地址天涯站短私信给本ID,逾期视为自动弃领。再次感谢亲们对银河版的支持理解厚爱!银河因你们而更精彩[d:花][d:花][d:花]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21 10:28:49
  @葡萄牙月桂 @花落红尘香如故@月光下的雾灯 @童心红名@落花落_76@雪绒花2019@手心里的云 @幽獨 @芊若@永远飘零的心 @empirebatman @cantik新家 @山海经户外@月桂2017@鱼帝 @梦蝶的陶渊明 @风雨中的花满楼 @赵富忠笔名破石 @大槐公主 @杨选兴

  恭喜多才多艺的亲们获奖!稍候请亲们注意查看天涯站短拆红包收天涯钻奖励。【华诞·才】的天涯分奖励我会直接打赏至你们钱包账号中。同时还麻烦亲们在10月24日前将收取实物奖励地址天涯站短私信给本ID,逾期视为自动弃领。再次感谢亲们对银河版的支持理解厚爱!银河因你们而更精彩[d:花][d:花][d:花]
作者:永远飘零的心 时间:2019-10-21 10:29:09
  楼主辛苦了,砌楼支持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21 10:29:14
  重要的事说三遍,亲们不要嫌我啰嗦[d:可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幽獨 时间:2019-10-21 10:43:29
  来哒来哒,谢谢光影大老板哒,谢谢赞助此次活动的诸位大老板!
作者:cantik新家 时间:2019-10-21 10:54:09
  谢谢银河组织的活动,多谢热心涯友的赞助!
作者:ty_我從遠方來 时间:2019-10-21 11:02:35
作者:雪绒花2019 时间:2019-10-21 11:54:04
  当初,征帖活动开始时自己的日程已经安排满满的,算算时间比较赶,还要参加吗?心里
  犹豫几天还是做出了决定;继续努力一把,以报答银河在进行“【家国】建党九十八周年暨银河两周年诞辰活动”中,给予我的第三名奖励~~
  所谓“出身未捷身先死”;
  由于ID显示地的原因,导致帖子发出去就被机器人屏蔽掉了。
  我看了看帖子觉得冤,即刻找到斑竹申诉,成功地让帖子回到天涯银河版面上……
  当帖子回来一天后,又发现一个特别的地方;
  在“天涯银河”栏目显示所有帖子的信息中,独独自己回复的“【华诞·才025】父母与祖国一体”帖子不在线,翻阅几页目录,查无实帖、音信全无。
  莫名其妙被雪藏。。。。被雪藏。。。。。
  查询一下为什么?说是班子成员哪一位高手屏蔽该帖子。而诡异的世界里面是;我依然可以从“我的帖子”里面打开这帖,并且还可以回复该帖。
  我去!我这个是征文帖好不好?!
  我是来参加活动的;是需要人气捧场的;你给我说;你只可以自己享受视觉盛宴,你只可以这么可爱哦!~~如此这么牛掰的管理人,你让人如何释怀?
  紧急求助首席执行官,使帖子再一次重见天日~~
  至此,我就觉得这次活动比赛未评已输,获奖机会越来越远离了自己………………
  所以,当我得知获奖消息的时候,我是不是应该热泪盈眶?!
  所以,当评委老师给了我高分,我是不是应该震惊一下呢?!
  所以,我特别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配合 r>  所以,我特别特别喜欢天涯银河战舰的班竹公道和谐共处!!
  获奖得主雪绒花2019.10.21感言
  • 天涯银河: 举报  2019-10-21 12:04:02  评论

    这里有误会哦。版主是不会隐匿闸口正常贴子,版面被处理的帖子都是值班编辑干的,他们也是后台机器人抓敏感词直接处理的,不能显示回复真和版主们半分钱关系都没。这锅还是甩回给值班编辑去吧,不要给版主们。版主们也是委屈得慌,什么不满都是冲他们去,事实上他们是义工,劳神出钱费力还不讨好
  • 雪绒花2019: 举报  2019-10-21 12:10:51  评论

    评论 天涯银河:好的,知道这个原因,向班子成员道歉;误会了你们,不好意思哈~~要知道是这个原因的话,我会继续写后续的故事呢。谢谢你帅哥的回复,定与你们一起风雨同舟 同甘共苦,走向新天地!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雪绒花2019 时间:2019-10-21 12:01:48
剩余 3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10-21 12:12:26
  谢谢银河版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版主团队辛苦啦,特别是首席暗香,你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天涯因你而精彩!
我要评论
作者:角旗杆射手 时间:2019-10-21 12:13:44
  支持好活动!
作者:ty_我從遠方來 时间:2019-10-21 12:17:16
  謝謝雪絨花 2019紅包~
作者:武八男 时间:2019-10-21 12:59:06
  看了雪绒花的获奖感言,俺也跟着热泪盈眶;抢了雪绒花的红包,俺激动的热泪盈眶!
  谢谢红包!谢谢层主和楼主!各位新周愉快!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10-21 13:29:14
  @葡萄牙月桂 @花落红尘香如故@月光下的雾灯 @童心红名@落花落_76@雪绒花2019@手心里的云 @幽獨 @芊若@永远飘零的心 @empirebatman @cantik新家 @山海经户外@月桂2017@鱼帝 @梦蝶的陶渊明 @风雨中的花满楼 @赵富忠笔名破石 @大槐公主 @杨选兴
  天涯分天涯钻已发放完毕,请拆站短红包收奖励钻,天涯分已直接打赏进钱包。麻烦亲们在10月24日前将收取实物奖励地址天涯站短私信给本ID,逾期视为自动弃领。
作者:雪绒花2019 时间:2019-10-21 14:45:59

  
  图片晒出来得瑟一下吧……晚上发红包哦
作者:只为骗赞而来 时间:2019-10-21 15:02:32
  大号蚊子腿……原来也是有肉的……
我要评论
作者:大槐公主 时间:2019-10-21 15:13:45
  报告版主,奖励受到!谢谢!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5 6 7 8 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