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务公告】天涯银河版招聘版主啦!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7-10-31 09:16:49 点击:2675 回复:34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天涯点击进入 银河版规贴 生于八十 ·天涯读书群


  天涯银河版招聘版主啦!天涯银河版招聘版主啦!天涯银河版招聘版主啦!
  重要的事说三遍,有意为天涯银河版面版友服务的亲们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天涯银河版介绍:开版时间2017年07月07日。天涯最精彩的纯文学版块。长篇连载,中篇精华,短篇,闪小说,散文随笔,诗词歌赋,影评书评等尽在版内。各种活动与众出版公司,影视公司合作,推出更多经典作品。
  为了让本版更有温馨浓郁的氛围,现在版内招聘版主,要求待遇如下﹕


  符合以下条件的会员均可以申请天涯银河论坛斑竹:
  1、天涯社区注册半年以上,登陆次数达到100次;
  2、申请版主ID要求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度量,对版友有包容心,能写文,会卖萌,勤互动,在社区有影响力。(会代码编辑,遇恶意挑衅时能掐架,维护版主团队和版友者优先。)
  4、在天涯银河版面至少有一个主帖,回复400次以上(如其他条件符合,有意版主但回复不够的亲现在可以努力为自己创造条件。恶意刷帖者无效,)。不受理同时担任两个版面的版主(不含助理版主)的天涯社区注册用户
  5、在版主任职实习期间,每月最少版内回复400次,转正后最少200次﹔(如因现实中忙无暇顾及论坛,请向首席和运营打招呼请假。一声不吭两月不出现或版面三月考核不及格者下墙处理)
  6、承认并遵守《天涯社区公约》和天涯社区言论规则;
  7、接受天涯社区实名认证。



  具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申请天涯银河论坛斑竹:
  1、未曾在本版活跃者拒绝申请,在社区臭名昭著者主号及其马甲;
  2、一年内有天涯社区违规记录,因严重违反社区规则曾经被社区销户处理的;
  3、在现实社会里有犯罪记录的。


  天涯社区斑竹,其ID使用的文字组合应当表意明确或无任何歧义,凡ID使用的文字组合容易引发歧义,或属于敏感词语的,或带有广告、色情、反动性质的,均不能申请天涯社区斑竹。
  天涯社区斑竹申请人,必须有充足的上网时间,以确保担任斑竹后,能够正常开展版务处理工作;
  天涯社区斑竹申请人,必须自愿、义务、长期地为社区及天涯社区注册用户服务。
  申请天涯社区斑竹,应当熟悉拟申请的版面,知悉该版面的版规,通常为该版面的活跃网友。
  申请天涯社区斑竹,必须事先学习《天涯社区公约》、《天涯社区斑竹管理规定》、《天涯社区斑竹考核规范》等社区规则,并愿意在担任版主后无条件遵守、执行《天涯社区公约》、《天涯社区斑竹管理规定》、《天涯社区斑竹考核规范》等社区规则。

  版主待遇﹕每月10000天涯分(只有满满地存在感,其他都是浮云(*^__^*) 嘻嘻……)

  先到这里,楼下欢迎报名提问。有意为版友们服务的亲楼下报名申请,提交一百字以上,一千字以下版面发展建议,等待审核。待现有版主团队和运营一致同意后再通过。

 特别补充,申请不等于就会过,恶意刷帖申请,扰乱本版正常秩序ID起封一年。

楼主发言:46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7-10-31 09:18:30
  先占了沙发混脸熟
可以报名提意见,楼下禁灌水歪楼,歪楼回复一律删除,亲们请多见谅
我要评论
作者:赵云铭 时间:2017-10-31 09:18:40
  我
作者:心岛未晴O 时间:2017-10-31 09:23:27
  没实力
我要评论
作者:草虫石叶 时间:2017-10-31 09:33:19
  要求有点高……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玉米的小鸡 时间:2017-10-31 09:33:39
  顶
作者:荼靡之后尽荒芜 时间:2017-10-31 10:13:50
  除了没在这个区发过帖子别的条件都符合 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7-10-31 10:31:24

  2、申请版主ID要求有团队合作精神,对版友有包容心,能写文,会卖萌,勤互动,在社区有影响力。(会代码编辑,遇恶意挑衅时能掐架,维护版主团队和版友者优先。)(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能掐架,是亮点:)
作者:蜘蛛君 时间:2017-10-31 10:32:41
  我可以吗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7-10-31 10:33:36
  问一下,俺别的方面都不行,就喜欢看掐架,可不可以就帮版主掐架玩?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7-10-31 10:39:53
  @葡萄牙月桂 2017-10-31 10:31:24
  2、申请版主ID要求有团队合作精神,对版友有包容心,能写文,会卖萌,勤互动,在社区有影响力。(会代码编辑,遇恶意挑衅时能掐架,维护版主团队和版友者优先。)(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能掐架,是亮点:)
  -----------------------------
  必须会掐架呀,无聊的人太多。虽然小妖从来不主动招惹人,但别人招惹上门了,作为版主,莫非就只能看着别人欺负自家版友吗?我护犊子这在天涯不是秘密,所以,要当我家版主光会写文还不够,必须上得厅堂会扯淡,卖得萌撒得了娇,发得狠斗得了流氓!
  对于狂吠的恶狗不是绕道,而是上前两脚踹得它下次看见就夹尾逃窜[d:酷]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7-10-31 10:41:27
  @光影疏斜暗香袭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巴山牛_渝 时间:2017-10-31 11:39:54
  必须会掐架呀,无聊的人太多。虽然小妖从来不主动招惹人,但别人招惹上门了,作为版主,莫非就只能看着别人欺负自家版友吗?我护犊子这在天涯不是秘密,所以,要当我家版主光会写文还不够,必须上得厅堂会扯淡,卖得萌撒得了娇,发得狠斗得了流氓!
  对于狂吠的恶狗不是绕道,而是上前两脚踹得它下次看见就夹尾逃窜[d:酷]

  -------------------

  特想申请,可时间不够,精力不行。至于掐架,在下不爱好,有些泼烦,但与版主持同样观念!

  从今儿起,如果有恶人欺负版主,吆喝一声,笨牛别的不行,天生两只尖尖角呢!
作者:快活的六哥 时间:2017-10-31 11:48:36
  为了能顺利当选版主,俺决定在本帖回复300个。
  至于掐架,俺现在就去街上找个人实习一下。
我要评论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7-10-31 12:09:18
  @快活的六哥 2017-10-31 12:06:09
  版主大人,用上楼这种语气可以在这玩会儿吗?
  -----------------------------
  看一楼,要灌水去闲云或者其他楼,这楼不行
作者:锦瑟无端倾城 时间:2017-10-31 12:28:00
  本座很懒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珍壶轩怪谈 时间:2017-10-31 14:00:34
  @光影疏斜暗香袭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7-10-31 15:04:30
  果断支持[d:花]
作者:锦瑟无端倾城 时间:2017-10-31 16:08:52
  @光影疏斜暗香袭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民工老陶2011 时间:2017-10-31 16:48:33
  果断支持[d:花]
作者:地种千年谷 时间:2017-10-31 19:38:23
  热烈支持!
作者:游游山也玩玩水 时间:2017-10-31 20:06:55
  移民银河
  初来乍到
  还在学习
  规章制度
  遵纪守法
  支持一下

作者:社交无能型蘑菇 时间:2017-10-31 21:36:55
  申请下
我要评论
作者:ty_七月流火281 时间:2017-10-31 23:46:36
  没一点符合条件的,哈哈,先混脸熟啦~
我要评论
作者:负笔书生 时间:2017-11-01 09:53:58
  @葡萄牙月桂 2017-10-31 10:31:24
  2、申请版主ID要求有团队合作精神,对版友有包容心,能写文,会卖萌,勤互动,在社区有影响力。(会代码编辑,遇恶意挑衅时能掐架,维护版主团队和版友者优先。)(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能掐架,是亮点:)
  -----------------------------
  @光影疏斜暗香袭 2017-10-31 10:39:53
  必须会掐架呀,无聊的人太多。虽然小妖从来不主动招惹人,但别人招惹上门了,作为版主,莫非就只能看着别人欺负自家版友吗?我护犊子这在天涯不是秘密,所以,要当我家版主光会写文还不够,必须上得厅堂会扯淡,卖得萌撒得了娇,发得狠斗得了流氓!
  对于狂吠的恶狗不是绕道,而是上前两脚踹得它下次看见就夹尾逃窜[d:酷]
  -----------------------------
  朕是写作好手、管理能手、掐架高手、拉仇恨老手、搞协调配合全面手……这样的高端人才来当个版主,如何?嘎嘎~~~~~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龙雪鹰1 时间:2017-11-01 11:35:32
  我在奋斗一阵子,然后进军版主
我要评论
作者:幽灵之戟 时间:2017-11-01 12:28:54
  @光影疏斜暗香袭

  请问版主,账号 :中国又输了, 可以申请你们版块版主吗?这个账号算有歧义,敏感吗?能申请你们版块版主吗?

  【天涯社区斑竹,其ID使用的文字组合应当表意明确或无任何歧义,凡ID使用的文字组合容易引发歧义,或属于敏感词语的,或带有广告、色情、反动性质的,均不能申请天涯社区斑竹。 】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飞叶如刀 时间:2017-11-01 12:34:15
  @光影疏斜暗香袭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蜀海天使 时间:2017-11-01 14:17:17
  支持老乡~
我要评论
作者:幽灵之戟 时间:2017-11-01 15:33:06
  @光影疏斜暗香袭

  请问版主,账号 :中国又输了, 可以申请你们版块版主吗?这个账号算有歧义,敏感吗?能申请你们版块版主吗?

  慕洋犬,美分,日杂,汉奸不是死全家?问你账号能不能申请版主,你扯帽子干啥?

  【天涯社区斑竹,其ID使用的文字组合应当表意明确或无任何歧义,凡ID使用的文字组合容易引发歧义,或属于敏感词语的,或带有广告、色情、反动性质的,均不能申请天涯社区斑竹。 】
  • 会飞的鱼cM: 举报  2017-11-01 18:30:33  评论

    你所有发表的帖子都已经说明你的立场,所以你不仅仅是ID不适合做银河的版主,你就是取个再响亮的名字也不适合做银河的版主,银河是虽然纯文学板块,但是要求三观正直,内容磊落!
  • 光影疏斜暗香袭: 举报  2017-11-01 19:00:57  评论

    @幽灵之戟 这里不是国观任你胡闹,你和你的马甲们大银河都不欢迎,也不会让三观不正的人在这当版主。要脸就自己离开,别在这找不自在。
我要评论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7-11-01 15:44:41
  @幽灵之戟 不能[d:酷]警告一次,再爆粗封杀
我要评论
作者:幽灵之戟 时间:2017-11-01 15:52:51
  @光影疏斜暗香袭

  请问版主,账号 :中国又输了, 可以申请你们版块版主吗?这个账号算有歧义,敏感吗?能申请你们版块版主吗?

  【请版主回答我问题,多谢谢,能不能申请版主】

  【天涯社区斑竹,其ID使用的文字组合应当表意明确或无任何歧义,凡ID使用的文字组合容易引发歧义,或属于敏感词语的,或带有广告、色情、反动性质的,均不能申请天涯社区斑竹。 】
  • 绕梁三日2017: 举报  2017-11-01 17:30:41  评论

    @幽灵之戟 你是不是汉奸、日杂、美分?
  • 绕梁三日2017: 举报  2017-11-01 17:35:54  评论

    @幽灵之戟 这位朋友,来来来。。。既然讲道理,那咱们就来讲讲道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巴山牛_渝 时间:2017-11-01 17:43:35
  @幽灵之戟 2017-11-01 15:33:06
  @光影疏斜暗香袭
  请问版主,账号 :中国又输了, 可以申请你们版块版主吗?这个账号算有歧义,敏感吗?能申请你们版块版主吗?
  慕洋犬,美分,日杂,汉奸不是死全家?问你账号能不能申请版主,你扯帽子干啥?
  【天涯社区斑竹,其ID使用的文字组合应当表意明确或无任何歧义,凡ID使用的文字组合容易引发歧义,或属于敏感词语的,或带有广告、色情、反动性质的,均不能申请天涯社区斑竹。 】
  -----------------------------
  幽灵之戟?顾名思义,幽灵者,鬼鬼祟祟之影,魑魅魍魉也!是正解不?

  如果我神州真成了魑魅魍魉横行霸道的世界,"中国又输了"这话貌似有道理,敢问阁下:是汪精卫的鬼魂在作祟吗?
  • 绕梁三日2017: 举报  2017-11-01 17:46:29  评论

    咱们讲道理哈,不用给他戴高帽。。。维持天涯银河的正常秩序是我们每一个天涯网友的责任和义务!
  • 绕梁三日2017: 举报  2017-11-01 17:48:23  评论

    银河的网友要团结起来啊,不能光靠版主一个人,对吧!都是在银河来玩的。。。。一个好的正常的银河秩序是大家都希望的!
我要评论
作者:巴山牛_渝 时间:2017-11-01 17:54:48
  天涯论坛 > 国际观察 [我要发帖]
  美国法律就是好 韩裔流浪汉在美刺死华人青年 无罪释放[已扎口]
  楼主:幽灵之戟 时间:2017-05-16 07:39:05 点击:5190 回复:43
  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就是那鬼魂发的帖子,卖国求荣的乞讨儿口吻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绕梁三日2017 时间:2017-11-01 18:04:54
  我们都是来银河玩的,消磨时间。。。相互交流学习。。。
  能够保持一个安静平和的交流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一个天涯网友所希望的,更加是我们能够相互交流学习的基础;没有一个稳定的交流平台,又如何来相互提高!
  支持银河版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绕梁三日2017 时间:2017-11-01 18:09:35
  银河是我们大家的,不是版主个人的
  遇到有人故意来捣蛋和破坏
  我们每一个网友都应该勇敢的站出来
  团结就是力量啊
  不能光靠版主一个人来维持秩序啊
  。。。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绕梁三日2017 时间:2017-11-01 21:48:44
  @华富强 2017-11-01 21:45:13

  -----------------------------
  你就这个素质,让大家都看看!
  你还做春梦!十足的二货一个!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7-11-01 21:52:45
  @绕梁三日2017 2017-11-01 20:56:15
  建议版主把此贴删除了
  我们天涯银河的网友团结一致
  坚决打击不怀好意的捣蛋分子
  -----------------------------
  不会删,绝不向邪恶势力低头,只要它敢犯我版规,杀无赦[d:酷]

  主帖已说得很清楚,申请版主应具备的条件,它这是自取其辱,不够资格还厚颜无耻讨要说法,真表脸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7-11-01 21:54:44
  主帖说得很清楚,就算所有条件都够了,也还要审核,不是谁想当版主就能当的。所以,那些无聊想生事的自个儿散了吧[d:困]
作者:沧浪之水濯我鸡 时间:2017-11-01 23:00:51
  木有时间额
我要评论
作者:华富强 时间:2017-11-01 23:42:50
  还邪恶势力?笑死人了,版主申请不是你发帖的?“中国又输了”怎么你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7-11-02 08:32:14
  @华富强 2017-11-01 23:50:35
  国观就可以用恶意侮辱中国的账号做版主,你们银河版怎么就不行申请版主,你们有啥特权?
  http://bbs.tianya.cn/m/post-complaint-156685-1.shtml
  -----------------------------
  每个版版规定位不一样,国观是国观,银河是银河,有啥特权和你无关,也轮不到你来指手划脚。如果再恶意无理取闹,扰乱本版氛围,连同出现的马甲一起杀无赦,红字悬尸警示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7-11-02 12:44:46
  @国观精神领袖
  @军统上海站长

  警告一次!本版是纯文学论坛,请不要发表无关话题。这楼是招聘帖,不够申请资格请自动消失,不要恶意扰乱本版氛围。
  如果无视警告,再恶意挑衅捣乱,封杀一年,红字警示
我要评论
作者:等你美好 时间:2017-11-02 13:19:59
  申请
我要评论
作者:军统上海站长 时间:2017-11-02 13:40:26

ID @军统上海站长 扰乱版块正常秩序,警告无效 封杀一年
ID @协议777 人身攻击,扰乱版块正常秩序,警告无效 封杀一年
ID @国观精神领袖 扰乱版块正常秩序,警告无效 封杀三个月
ID @粗磨砂痕苏 人身攻击,扰乱版块正常秩序 封杀一年

以上四ID本版不文明回复全部删除! 执行版主 光影疏斜暗香袭


  @协议777 2017-11-02 13:28:16
  @军统上海站长 @国观精神领袖 两个贱婢麻溜的爬过来,丧假之犬,流窜到银河老子也抽你们。穷逼保安军统,一年到头爬网上的可怜虫卡卡,秀你麻痹的存在啊,有能耐回国观,继续跪地上唱征服。两只可怜虫,不复制粘贴,一句囫囵话都说不出来,还特码朕,朕,朕你麻痹,后脚朕。知道狗脚朕啥意思吗,滚回去百度了过来
  -----------------------------这不是穷比小五吗?你媳妇呢?爱和你媳妇说话,你媳妇可比你这穷比懂事多了
  • 协议777: 举报  2017-11-02 13:48:09  评论

    贱婢保安,你特码的3000快的工资还特码玩网恋,跪地求饶跳水自杀,我说你怎么好意思活着?中国的粮食资源也不多,养只猪都比你有用。猪能吃能做夹克,你除了造粪还能干嘛,听爷爷的,你早点滚远点死了,别特码跳出来恶心人
我要评论
作者:赵云铭 时间:2017-11-02 14:11:43
  @协议777 @军统上海站长 @@国观精神领袖 @粗磨砂痕苏 此版文明发言、发帖, 如果几位想吵架请另找去处,最后提醒你们一次。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