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录】天涯银河最美丽悬疑女神项维新书访谈楼!(已结束)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01-08 20:39:48 点击:15681 回复:60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主持:

@朴素,@光影疏斜暗香袭
特邀:

@莲蓬,@云中羽衣子,杜雅萍(天涯ID:@ddrose),海南出版社策划朱庭萱(天涯ID:@yiluojiyu),《神奇古董店》策划刘盼(天涯ID:@Krystal0105)
时间: 1月12日晚上7:30-8:30。



点击阅读 《神奇古董店》 http://bbs.tianya.cn/post-1177-6920-1.shtml#fabu_anchor

好礼相送:

项维将在专访当晚送三本亲笔签名的《神奇古董店》以及其他两本悬疑作品给随机抽取的银河er!

打赏

39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99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01-08 20:40:05
先放预告,亲们想知道更多的,欢迎楼下提问。访谈开始会由女神解答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01-08 20:40:21
赠书获奖名单

  @葡萄牙月桂 @empirebatman @天香赌坊老板 @星期音二 @欧远良的微笑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01-08 20:40:50
  编辑获奖楼层用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01-08 20:41:41
  前三都我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01-08 20:42:44
 真人大美女,声音也超美丽
作者:欧远良的微笑 时间:2019-01-08 20:52:19
  我是第一个吗?
我要评论
作者:飘来飘去的脸皮 时间:2019-01-08 20:53:59
  我是第二个。
我要评论
作者:风中抚琴 时间:2019-01-08 20:54:46
  我会是第三个吗
我要评论
作者:星期音二 时间:2019-01-08 21:03:02
  我先占个楼
我要评论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9-01-08 21:03:12
  怎么问,我想问大美女,如何才能静心创作,我是来学习的。因为上天涯时间多数在各版搜罗妹子骚扰!无所事事,又爱吹牛。怎么改掉毛病,静心写作,你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我要评论
作者:风中抚琴 时间:2019-01-08 21:11:12
  好羡慕糖糖美女创作出那么多好的作品,想问一下糖糖美女,您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哪里?
作者:云中羽衣子 时间:2019-01-08 21:16:40
  :)
我要评论
作者:星期音二 时间:2019-01-08 21:19:03
  想问一下项维大大作品里的故事取材于现实的多吗?《谁是第十二个》这样的故事是怎么构思出来的?为什么小说里的项维是男性呢?项维大大最喜欢的悬疑作家是谁?最喜欢的悬疑/推理小说是哪一部?喜欢阅读漫画吗?
作者:朴素 时间:2019-01-08 21:24:34
  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朴素 时间:2019-01-08 21:25:39
  @光影疏斜暗香袭 :本土豪赏8个(8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朴素 时间:2019-01-08 21:26:06
  @光影疏斜暗香袭 :本土豪赏8朵鲜花(8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诚如神说123 时间:2019-01-08 21:36:39
  我看来来晚了!
我要评论
作者:青衫醉人离 时间:2019-01-08 21:38:47
  我感觉我排不上了
我要评论
作者:青衫醉人离 时间:2019-01-08 21:39:30
  排不上也要排,都是我的,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empirebatman 时间:2019-01-08 21:51:54
  什么鬼
作者:empirebatman 时间:2019-01-08 21:51:38
  点赞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empirebatman 时间:2019-01-08 21:52:57
  支持作者
作者:聪明糊涂心2018 时间:2019-01-08 21:54:15
  没有前排了
作者:empirebatman 时间:2019-01-08 22:01:28
  点赞
作者:empirebatman 时间:2019-01-08 22:01:38
  我想要一本
作者:empirebatman 时间:2019-01-08 22:02:29
  我要第一
作者:empirebatman 时间:2019-01-08 22:02:38
  点赞支持
作者:天香赌坊老板 时间:2019-01-08 22:02:41
  强力MARK!
我要评论
作者:缠绕夜色 时间:2019-01-08 22:03:32
  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葵田谷 时间:2019-01-08 22:04:39
  山顶座留一个~
我要评论
作者:天香赌坊老板 时间:2019-01-08 22:18:55
  作者好~

  谁是第十二个,神奇古董店,以及新作新探,风格都大相径庭。

  谁是第十二个,无疑让我们想起历史上很多经典悬疑小说大师。

  神奇古董店,让我们想起很多经典的治愈系童话/神话

  新探,开篇三板斧,多线程叙事,蒙太奇的剪辑手法,然后各条线索交汇,发生关系,一下子营造出紧张、悬疑的气氛。有村上春树和乔伊斯的影子。在普通的都市传奇/探案/玄幻之上,给出了新意。

  那么问题来了,每部作品风格都大相径庭,到底是作者在不断努力突破自己的创作边界,还是作者本身就具备精分天分~ 哈哈哈~
作者:诗情画意过一生 时间:2019-01-08 22:27:46
  哇,好棒啊。
我要评论
作者:ty_珍壶轩1 时间:2019-01-08 22:28:13
  顶起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01-08 22:46:02
  我来了!我想要书!!!!!!不给我就抛小石块(。ò ∀ ó。)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01-08 22:49:22
  恕我孤陋寡闻,楼主提到嘉宾的这些书,我一本也没看过!《无人生还》我倒是喜欢,能称和它齐名的《谁是第十二个》一定很精彩!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01-08 22:53:26
  我写过一个短篇悬疑小说,被闲闲书话那个叫石中火的版主说是他老了见不得这些故事,友情顶帖支持下。请问项大美女,怎么来看悬疑小说的读者年龄这个问题?
  • 煮糖抽丝: 举报  2019-01-12 21:36:14  评论

    个人意见而已,我觉得并没有读者年龄的问题,而是作品类型跟读者喜好的问题,就比如你不能逼一个素食主义者去吃肉,除非这位素食者自愿重新成为肉食者。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01-08 22:59:15
  《神奇古董店》让我想起一部电视剧《8号当铺》,不知嘉宾看没看过?你的《神奇古董店》和《8号当铺》有没有雷同呢?或者说你的《神奇古董店》有哪些地方超越《8号当铺》?
  • 煮糖抽丝: 举报  2019-01-12 21:36:33  评论

    《8号当铺》我有看,并不觉得这二者有相似的地方,所以后面的问题就不成立了哈。
我要评论
作者:钟爱今生 时间:2019-01-08 23:01:26
  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千颗珠 时间:2019-01-09 06:14:38
  过来学习学习
我要评论
作者:正一涵 时间:2019-01-09 07:20:52
  @光影疏斜暗香袭 :本土豪赏2朵鲜花(2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正一涵 时间:2019-01-09 07:25:29
  学无止境,期待精彩~~
我要评论
作者:对玖单歌 时间:2019-01-09 08:54:08
  《神奇古董店》值得期待下,前段时间双十一没剁买书,看看现在会不会锦锂附体得奖一本签名本。
作者:对玖单歌 时间:2019-01-09 08:57:36
  《鹊之桥》叙述角度选的是给牛郎织女架桥的鹊桥是由许许多多的银鹊架成的,鹊桥失去了一只银鹊就无法架桥成功,而偏偏有一只银鹊就因为受伤失忆而忘记了自己的职责,于是演绎出面对爱情与职责的两难选择,《青之瓷》的叙述角度是被人类封印起来,能够为人类实现愿望的人鱼,《火之狐》是被人类背叛的白狐……
作者:欧远良的微笑 时间:2019-01-09 10:34:33
  糖糖,我們也算是熟人了,但一直以來都不知道你寫作的事,問一下你身邊的人知道這事的多不多?暫時就這個問題。
作者:潜龙在渊2020 时间:2019-01-09 10:53:46
  想看
我要评论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01-09 11:22:27
  测试一下
作者:煮糖抽丝 时间:2019-01-09 12:23:40
  嗯,我也来测试一下。
作者:煮糖抽丝 时间:2019-01-09 12:26:00
  @光影疏斜暗香袭 :本土豪赏8朵鲜花(8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煮糖抽丝 时间:2019-01-09 12:28:01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锦瑟华年倾城 时间:2019-01-09 12:44:20
  测试一下
作者:重楼1976 时间:2019-01-09 12:48:45
  过来学习
我要评论
作者:爻叔 时间:2019-01-09 13:20:12
  zan
我要评论
作者:雨夜风扬 时间:2019-01-09 14:02:17
  值得期待
我要评论
作者:葵田谷 时间:2019-01-09 14:19:49
  看看彩排没
我要评论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9-01-09 14:30:53
  美女在天涯泡过帅么……
我要评论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9-01-09 14:31:53
  可不可以合影啊?我摆好姿势了,剪刀手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01-09 16:13:14
  @煮糖抽丝
  谢谢红包!
作者:Goodluckwith 时间:2019-01-09 17:26:10
  期待大神合影中
作者:时光的碎屑 时间:2019-01-09 18:54:39
  占个座,书迷等书。
我要评论
作者:蓉蓉乐 时间:2019-01-09 19:37:28
  楼主好顶顶帖支持
我要评论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01-09 20:05:30
  倦了,先下啦[d:花]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01-09 20:14:37
   光影疏斜暗香袭:  

咦!又正常了,技术GG給力

作者:冷月888 时间:2019-01-09 20:39:38
  这妹子是楼主吗
我要评论
作者:北冥鬼叔 时间:2019-01-09 21:13:58
  支持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青梅煮酒1970 时间:2019-01-09 22:05:47
  @光影疏斜暗香袭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煮糖抽丝 时间:2019-01-09 22:12:09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御花园游览ing 时间:2019-01-09 22:21:47
  是 项斯 传人吗 ?
作者:青衫磊落中国行 时间:2019-01-09 22:25:24
  如果获奖 ,能不能 抱一下光暗袭 ?以满足 她 揍我的期望 。。。。。。
我要评论
作者:涩咪咪 时间:2019-01-09 22:37:55
  支持 有质量的活动
我要评论
作者:春天里EY 时间:2019-01-10 07:34:06
  楼主早,顶帖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01-10 08:59:34
  69楼红包居然抢完啦?这帖子实在是太火啦!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01-10 09:01:41
  僧多肉少,估计奖品我是得不到了。友情支持,将参与进行到底!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01-10 09:04:32
  楼主口头禅“涯叔今晚是你的啦”,你敢不敢对这个帖子打赏的人说:“嘉宾今晚是你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思文99 时间:2019-01-10 09:25:43
  早上好,来迟了,点赞支持楼主。
我要评论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01-10 10:02:16
   光影疏斜暗香袭:  

测试看看,为嘛窗口回复不显示了

作者:N年之后一场空 时间:2019-01-10 10:11:56
  嘉宾和楼主是我的!别跟我抢。
我要评论
作者:石20192019 时间:2019-01-10 10:13:10
  围观
我要评论
作者:N年之后一场空 时间:2019-01-10 10:12:59
  谁抢,我跟谁急。呵呵。
作者:笑混光斑 时间:2019-01-10 10:23:03
  嘉宾下一本书是什么呢?期待更好看的故事哦
我要评论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01-10 10:42:16
  嘉宾已去买盔甲了
  ——————楼主是个损友呀!:)糖糖就不要怪我来试试你的盔甲了:
  传说贵圈很乱。糖糖你是大美女,在出书或者是出售版权时,有没有遇到暗示潜规则之类的事情?有你是怎么处理的?
作者:葡萄牙月桂 时间:2019-01-10 10:44:09
  @光影疏斜暗香袭 :本土豪赏1个膜拜大神(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蝴蝶TZ 时间:2019-01-10 10:52:51
  留名看书
楼主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9-01-10 12:46:33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中抚琴 时间:2019-01-10 12:49:50
  赶紧顶起来
作者:民工老陶2011 时间:2019-01-10 13:01:50
  支持!
作者:朱小刚WY 时间:2019-01-10 13:52:08
  中午好,支持的来了。
作者:杜若 时间:2019-01-10 14:00:57
  支持楼主!
作者:衣宝泰 时间:2019-01-10 17:41:36
  继续支持
作者:不顶帖小矿工 时间:2019-01-10 18:02:05
  盖楼
作者:凯哥帅小矿工 时间:2019-01-10 18:08:23
  顶起来
作者:halberdlin2018 时间:2019-01-10 19:55:17
  支持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