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诗画】《特金会》

楼主:静观远志 时间:2018-06-13 06:24:56 点击:54 回复:1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特金会
  宿敌邀会新加坡,
  亲密握手共言和。
  相逢一笑恩仇泯,
  化干戈而为玉帛。
  ----但愿共守承诺

  (哪位好友能帮我配一下图,先谢了!)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7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风轻舞水低唱 时间:2018-06-13 14:15:45
  沙发^O^
楼主静观远志 时间:2018-06-14 06:59:36
  @风轻舞水低唱 2018-06-13 14:15:45
  沙发^O^
  -----------------------------
  风友早上好![d:花][d:憨笑]
作者:晓玮2017 时间:2018-06-14 13:39:24
  紧跟形势,厉害。仰慕!
  抽空看看俺的大雨重改,再也不写那么多人物了。^O^^O^
楼主静观远志 时间:2018-06-14 17:00:31
  @晓玮2017 2018-06-14 13:39:24
  紧跟形势,厉害。仰慕!
  抽空看看俺的大雨重改,再也不写那么多人物了。^O^^O^
  -----------------------------
  诗兄俺不擅长情诗,只好写点時事啦![d:憨笑]
  马上过去欣赏哈![d:微笑]
楼主静观远志 时间:2018-06-14 20:06:31
  相逢一笑恩仇泯
  乐化干戈为玉帛
  世纪握手全球乐
  祈祷莫将慌言说
作者:梦舞红裙 时间:2018-06-15 07:46:58
  世界的格局总在变。
作者:春日阳光138 时间:2018-06-15 08:47:13
  好诗,厉害!赞![d:赞]
作者:刘修健L 时间:2018-06-15 08:53:20
  祈祷莫将谎言说
  酒席摆了好几桌
  翻脸就比脱裤快
  东西统吃任它喝
楼主静观远志 时间:2018-06-16 08:52:06
  @梦舞红裙 2018-06-15 07:46:58
  世界的格局总在变。
  -----------------------------
  世事无常,随机应变。
  ----谢友正评!
楼主静观远志 时间:2018-06-16 08:53:46
  @春日阳光138 2018-06-15 08:47:13
  好诗,厉害!赞![d:赞]
  -----------------------------
  欢迎阳光!谢谢鼓励!握手!
楼主静观远志 时间:2018-06-16 08:55:17
  @刘修健L 2018-06-15 08:53:20
  祈祷莫将谎言说
  酒席摆了好几桌
  翻脸就比脱裤快
  东西统吃任它喝
  -----------------------------
  欢迎刘友!谢谢诗评!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