攉屎棍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5 12:50:35 点击:577 回复:7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恳请诸位红袖老同学来给评评:谁?才是红袖第一攉屎棍。

  谢谢,谢谢。

打赏

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24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一个扁担 时间:2019-10-15 14:19:52
  能动手的我绝对不动嘴,自从开始玩手机之后,这两者的界线模糊了。
作者:一个扁担 时间:2019-10-15 14:20:43
  你就是说,我打的字的禅不禅?
作者:铁布三 时间:2019-10-15 14:30:10
  谁也不是、这词雅么、应该用:事逼、刺头、害人精、都比你用那词好、那词俗过劲了、慎用
我要评论
作者:直心待人 时间:2019-10-15 15:28:14
  楼主的意思呢
作者:认识自己2016 时间:2019-10-15 15:31:33
  最好不要这样看问题。。。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5 17:20:37
  搅乱红袖的正常节奏。任何时候都可以让人大跌眼镜的能耐便是搅屎棍的能耐。
作者:可没喝多借酒寻乐 时间:2019-10-15 17:34:49
  吸粪车、来一个?呼呼呵呵
作者:屠兽僵尸马志国 时间:2019-10-16 00:04:41
  -  能动手的我绝对不动嘴,自从开始玩手机之后,这两者的界线模糊了。  吸粪车、来一个?呼呼呵呵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6 14:29:39
  当一个人难受到想用眼泪来释放自己的压抑情绪时,却刚好又很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时候,那种内心的挣扎和煎熬是最最伤心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6 16:18:48
  男人的难过是建立在对抱负的无望上

  女人的难过是建立在无奈的孤芳自赏上
作者:可没喝多借酒寻乐 时间:2019-10-16 16:35:15
  男人难过是没钱、女人难过因为不漂亮、报怨木用、试着改变、而不是泪水、应该是汗水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6 17:19:47
  我们终其一生所追求的并非狭义上的金钱。荣誉、健康、地位、智慧、禄寿、权利、卓识、子嗣、衣钵、觉悟…………等等等等。

  大部分人有一种认为,拥有无尽的金钱后便可以获得所有随心所欲的期望。这样是肤浅的。应该只有年轻人会有这种想法,因为他们似乎除了雄厚的财富什么都不缺一样,其实不是这样的。比如很多人表面上羡慕着王思聪,可实际上王思聪就一定过的很幸福吗?或许他可以通过金钱的对换来平衡自己心态上的许多失衡。可大家有仔细甄别过他的心灵之窗:眼神吗?那里暴露了很多他内心深处的不安。

  如果一定要给出些建议,我宁愿建议大家先通过学习来获取足够的智慧。同时不要忘了坚持锻炼身体,保持一个精力旺盛,一个健硕的身板。这两样都不缺的时候,更加要磨练意志。丰富多彩的人生才足够幸运。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6 18:30:17
  情商和违心是一对孪生兄弟。
作者:可没喝多借酒寻乐 时间:2019-10-16 18:48:06
  微信有言:钱不能衡量一切,但能证明一切。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7 02:40:31
  真正有才能的人不会说出一大堆解决办法

  阅历深厚很有见识的人不会整日忧虑重重

  总是喜欢发脾气的人必然是缺少威严的人

  七嘴八舌闲话连篇又爱废话的人匮乏信誉

  生性胆小没有魄力喜爱安稳的人忙忙碌碌

  自谓精明实则浆糊的人总喜欢去纠察实情

  喜欢狡辩的人其实是没有悟透大道理的人

  疑心比较重的人一般来说是薄情寡义之人
作者:一个扁担 时间:2019-10-17 07:24:59
  你他妈还靠心灵鸡汤活着。辩证思维有木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7 08:55:41
  举个不是很恰当的比喻。(仅属个人浅见,欢迎拍砖。)

  忠阳的智囊团难道在之前预见不到HK今日的乱局?果真是那样的话,可真是太阳要打西边出来了。既然有预见,为什么在出台 前不坚决地加以制止?甚至起主导作用的机关不一定在HK。这是一种试探吗?如果是,为什么要选择在众魅毛衣摩擦升级的时候下这步棋?

  沙师弟,您的战略思维去哪了?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7 09:59:31
  任何一个内心正直的人怎么来欣然接受老姜的巨幅油画出现在70有型上?可这却是一场客观发生了的事。碾轧不忿,这!便是政治。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7 10:30:07
  这是一个绝大多数人积攒了许久理想却换来一丁点产米油盐的时代。不是理想廉价了,而是柴米油盐升值了。(同意的点个赞)
我要评论
作者:可没喝多借酒寻乐 时间:2019-10-17 10:31:35
  又喝尿了?
我要评论
作者:可没喝多借酒寻乐 时间:2019-10-17 10:47:07
  好喝者喜吹牛乱讲话
我要评论
作者:可没喝多借酒寻乐 时间:2019-10-17 11:37:54
  粪桶刷刷可以鸟,谁呀、还整个棍、搅、恶心不?这词、只有你们能拿桌面上来、讲出口
我要评论
作者:可没喝多借酒寻乐 时间:2019-10-17 11:39:59
  水(梢)没梁、饭桶
作者:可没喝多借酒寻乐 时间:2019-10-17 11:47:15
  红袖谁……棍、没人承认、谁是败类、那我承认是小弟、本.人渣
作者:可没喝多借酒寻乐 时间:2019-10-17 12:02:54
  粪桶刷刷干净哒
  夜里方便用着它
  这个不用来细表
  好学者理自达、啊
我要评论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7 12:10:49
  仰望北斗而知正德

  沉迷温泉而晓眷恋

  其谋不同者宜远循

  其志相契者贵互惜
作者:可没喝多借酒寻乐 时间:2019-10-17 12:21:57
  粪桶刷刷干净哒
  奇拳怪腿打天下
  好学者吗理自达
  声色场红袖天涯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7 12:31:43
  很多男性在抱怨女性守不住贞洁的时候恰恰忽略了一个基本事实:柔情似水。既然自己也是被柔情感召而沦陷,为何要奢望自己就是水泥?水一遇见自己便从此凝固,不浔它望?水泥粉儿有那么好担待的吗?真有,那也是比较严苛的国标级的。毕竟,国标都是要经得起政审的。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17 13:44:01
  真将才者喜怒无形于色,处变不乱,荣辱不惊。此不才毕生之追求是也!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0-27 17:03:16
  谁才是天涯红袖的第一搅屎棍?这是一个值得深入思考滴问题~~~
作者:铁布三 时间:2019-10-27 20:02:58
  真将才、……棍、小学时候有句口头语:长大了,掏厕所。
作者:铁布三 时间:2019-10-27 20:07:28
  好学者理自达
  长大了掏大粪
  农业社种菜啊
  上地里贼有劲
作者:铁布三 时间:2019-10-27 20:09:42
  好学者理自达
  掏大粪也是学问
  一个扁担两粪桶
  外加一个搅屎棍?
作者:铁布三 时间:2019-10-27 20:19:12
  好学者理自达
  口口声声不停问
  这块谁是……棍
  蓝道自己不会闻
作者:铁布三 时间:2019-10-27 20:21:08
  好学者理自达
  吸粪车现代化
  它非要搅屎棍
  给麻花都不换
我要评论
作者:铁布三 时间:2019-10-27 20:29:49
  搅屎棍啊搅屎棍
  好学者理自拿
  肿么可以放了下
  如今靠它闯天涯
我要评论
作者:铁布三 时间:2019-10-27 20:43:44
  喂神马
  受伤地
  总是理自拿搅屎棍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1-01 12:45:26
  哎…………

  任重而道远呀~~~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1-01 12:54:06
  昆仑山之奇稀怪树谓之:棍~~~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1-01 13:10:21
  棍者,日比而木也。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1-01 13:16:43
  撼吾棍者,虽狡必斥。
作者:可没喝多借酒寻乐 时间:2019-11-01 13:47:35
  搅点肉馅
  包饺子
  老搅那玩样、干啥
楼主好学者理自达 时间:2019-11-03 14:18:03
  搅屎棍与生俱来的本能只有一个字:【攉】~!~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