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马甲总动员呗~

楼主:大蓉儿2017 时间:2018-02-10 12:48:24 点击:231 回复: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婶是疼惜你,让你多角色畅演,何况版面GDP全靠你了。你看你疯起来,多嗨多劲道。这快过年了不是,就当表演猴戏呗。你孙悟空变的,猴毛吹一吹,三千猴子兵,好看得很咧,就当给围观群众的福利。

  冲婶吠吠几声,婶花容不会失色,但估计会少二两肉肉。那这么些年,婶的身材完美如斯,全赖你这鸟嘴了,谢咯了哈。继续喧嚣咋呼,累了记得喝口水,天可怜见的,别累断气了,就。婶会心疼的。一只二货蛆养久了,也是有感情的,何况要留着虐玩;否则,人生是多么无趣哇!

  话说,婶真是爱钱之人,这一点你判断能力100%,给你点赞一火车呗。这年月,谁不爱钱谁傻子,你不爱钱你天天吹嘘,脑子不好使是吧?瞧,婶多疼爱你,绝不提“脑残”两个字,知道那太写实了,会伤你自尊心。婶这些年愈发菩萨心肠了,就连一只二货蛆,一个装模作样的鸟人,也不舍得下狠手。

  婶就奇了怪了,既然逻辑都晓得贿赂婶,你这二货吹嘘土豪久了,咋不孝敬婶比他更多的钱钱呢?尼玛,许诺小两千征文赛奖金,还差点让婶替你出了,你要不要饼子脸的?识相点儿的,嫑跟婶说钱的话题,说起来旧怨多了,岂非更是犯贱讨打?要不,现在弥补还来得及,把钱捐二、三十万给希望工程,让婶高看你一眼呗。

  你说你这二货吧,注册个马甲,也不懂劲往一处使。既然是装好鸟,为正身出场铺路,就该善始善终,把骚味儿到处熏,弄得不伦不类的,真替你个鸟人捉急。注册个打倒逻辑的,就认真对付他呗,怎么又咬婶婶了?这么三心二意可不好,让人笑话不是。知道的,说你幼稚;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又犯病了。

  你不张冠李戴牵扯婶,婶会搭理你不?你不说婶们被逻辑蛊惑,说论坛欠西湖的道歉,婶会鞭子抽你不?都是自找的好吧!自个儿有受虐倾向,邀约了婶的教鞭,含着泪也该受着。特么喊冤叫屈的,嚎叫个毛啊,你?又满地打滚,使劲儿撒泼耍赖呗,婶也不是没见识过,领略次数多了,都麻木了啊。婶婶便是皱下眉头,也无须在这指点你。

  赶紧滴,买三、五百电话卡,把马甲军祭出来吧。让围观群众看看,你能疯到何等程度。像当年一样,半夜三更跑遍全城网吧,就为了刷屏撒野?因为别人99次顺着你,偏偏有1次违了你心意,你就100%的翻脸不认人,你特么这不要脸的数学是哪个教的?那现在你还指着婶对你有半点客气?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

  不是说不惹婶吗?训斥你几句,就当还你的牵扯而已,你还投诉个毛啊,你还。披着几个马甲上蹿下跳,就以为婶会有半点波澜起伏?笑话不是。你继续,继续,一定要继续啊,婶边磕着瓜子,边看猴戏~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万佛归宗拈花微笑 时间:2018-02-10 13:05:50
  继续献花~
我要评论
作者:万佛归宗拈花微笑 时间:2018-02-10 13:07:17
  @大蓉儿2017 :本土豪赏120朵鲜花(120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作者:打倒蛇精月 时间:2018-02-10 16:11:55
  大蓉儿跟蛇精月这个神经病混在一起,也成了神经病,原来神经病是可以传染的。
作者:打倒蛇精月 时间:2018-02-10 16:12:30
  大蓉儿和蛇精月,一对神经病!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