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TYT升值秘笈》之四:天涯及会员们的盈利点在哪(一)?

楼主:t85wyc 时间:2018-12-21 12:41:40 点击:558 回复:6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天涯经过20年磨一剑,通过募集上亿的资金,终于咸鱼翻身了!
  过惯了穷日子,突然空降一大笔钱,是不是有点不知所措?!且慢,这笔钱要是派正经用途,还不够塞牙缝的。
  前面提到了天涯的五个花钱方面以及如何保障天涯会员依靠天涯赚钱养家,创业致富,这都是要花钱的!
  那么到底要投资多少钱,盈利从何而来?下面给各位一一分解:
  一、搭建分享机制平台
  1、可以在现有天涯APP基础上增加分享链接,同时升级APP,让分享会员形成层级关系,层级无限,但核算限三级(国家有相关规定,不得超过三级);
  2、三级核算办法:采矿收入一、二、三级代理分别返3%、2%、1%的TYT;会员在天涯消费一、二、三级分别返3%、2%、1%的佣金;
  另外要在现在数据后台基础上加上小程序,公众号、共识机制的DAPP游戏等,并鼓励会员创建自己高级别的微信、QQ、电报群官方等,或者开发自主品牌的聊天平台,这个项目总预算在100万左右,纯粹是送钱养人的投资,好在现在有TYT,按80%送出为720亿,以后的价值至少720亿,但天涯只要搭建平台的费用即可,对天涯来说压力不大,对会员来说是块大蛋糕,共同建设,共同受益;
  二、天涯商城:软件平台100万左右,从营运到盈利含平台费得1000万左右;
  三、对接各县3-5个农产品加工厂,平均按4个计,一个15万,每个县60万,3600个县X60=21亿6千万;
  四、每个小乡镇组建数字货币工作室,预算是第三项的10倍即216亿;
  五、升级天涯平台,服务全球,费用再增加10倍是2160亿;
  好了,天涯的上亿资金真不够塞牙缝的了!
  不过别急,这只是总预算,还没有考虑自我造血和分阶段的投入问题,所以天涯的当务之急是自我造血。
  篇幅所限,详见《<天涯TYT升值秘笈>之四:天涯及会员们的盈利点在哪(二)?》告诉你如何造血和盈利,敬请期待!
 

打赏

9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月之水婆 时间:2018-12-21 12:43:14
  挺有技术性的探讨。
作者:中庸OC 时间:2018-12-21 12:51:57
  挺全面的,…持续关注一下,
作者:ty_jsntmary 时间:2018-12-21 13:00:13
作者:ty_jsntmary 时间:2018-12-21 13:00:28
  总算占座了,支持楼主
作者:岛外流浪仔 时间:2018-12-21 13:01:51
  没有
作者:露露缇雅2019 时间:2018-12-21 13:06:25
  想想把
作者:露露缇雅2019 时间:2018-12-21 13:06:49
  天涯赚钱了
作者:露露缇雅2019 时间:2018-12-21 13:06:44
  我们啥时候赚
作者:露露缇雅2019 时间:2018-12-21 13:06:57
  努力挖矿
作者:露露缇雅2019 时间:2018-12-21 13:07:29
  争取过年红包
作者:莲叶何田田777 时间:2018-12-21 13:09:00
  这么聪明的建议反正我是想不出来哈哈哈,只能给你大拇指支持!
作者:亲爱宝宝2019 时间:2018-12-21 13:19:29
  占楼!支持楼主!
作者:人人1人人 时间:2018-12-21 13:21:05
  相信天涯不会跌在黎明前的黑暗里,我得努力挖矿吧。
作者:丰立行 时间:2018-12-21 13:23:26
  看楼主分析,看好天涯,信心满满!
楼主t85wyc 时间:2018-12-21 13:23:49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jsntmary 时间:2018-12-21 13:24:46
  楼主家秘籍不是一般的多
作者:ty_jsntmary 时间:2018-12-21 13:24:50
  我帮顶,合适吗
作者:谦者自尊老爱幼 时间:2018-12-21 13:26:18
  盖楼顶贴支持楼主!一赞双赢多谢红包!
楼主t85wyc 时间:2018-12-21 13:27:00
  @月之水婆 2018-12-21 12:43:14
  挺有技术性的探讨。
  -----------------------------
  呵呵,技术含量是没有的,主要是天涯的规划框架,或者会员们以后能参与天涯的一些建设项目!
楼主t85wyc 时间:2018-12-21 13:29:22
  @中庸OC 2018-12-21 12:51:57
  挺全面的,…持续关注一下,
  -----------------------------
  感谢支持,天涯有你,一路同行!
楼主t85wyc 时间:2018-12-21 13:30:03
  @莲叶何田田777 2018-12-21 13:09:00
  这么聪明的建议反正我是想不出来哈哈哈,只能给你大拇指支持!
  -----------------------------
  感谢鼓励,希望以后做得更好!
作者:初显萤火流光 时间:2018-12-21 13:31:36
  支持楼主了。今天都来看你的秘籍。
作者:守得云开见日朗 时间:2018-12-21 13:34:10
  努力挖矿一赞双赢,感谢有你天涯同行!
作者:59823832 时间:2018-12-21 13:37:27
  顶起来
作者:谦谦君敬老 时间:2018-12-21 13:40:00
  盖楼支持一下!多谢楼主红包!
作者:13649015658 时间:2018-12-21 13:45:30
  支持楼主,天涯重点是文创,其它是副产品
作者:13649015658 时间:2018-12-21 13:46:18
  在作好文创的基础上,再作其它应用
作者:祥媛小妮子 时间:2018-12-21 15:07:53
  支持天涯
楼主t85wyc 时间:2018-12-24 21:33:54
  感谢分享……%¥本人主页更新,《《天涯TYT升值秘笈》之七:天涯目前存在的问题?》,访问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1179-168965-1.shtml#fabu_anchor
楼主t85wyc 时间:2018-12-26 00:21:00
  @13649015658 2018-12-21 13:45:30
  支持楼主,天涯重点是文创,其它是副产品
  -----------------------------
  感谢浏览,副产品能帮助文创大幅提高收益,促进文创……本人主页更新,《《天涯TYT升值秘笈》之七:天涯目前存在的问题?》,访问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1179-168965-1.shtml#fabu_anchor
楼主t85wyc 时间:2018-12-30 09:58:01
  @13649015658 2018-12-21 13:46:18
  在作好文创的基础上,再作其它应用
  -----------------------------
  天涯可以更丰富,更精彩!
  感谢浏览……本人主页更新,《【热点话题】新经济新观察之一:什么是新经济?》,访问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1179-170529-1.shtml#fabu_anchor
作者:历史小学生2018 时间:2018-12-30 09:59:16
  支持楼主一下。给楼主点个赞。
楼主t85wyc 时间:2018-12-30 23:15:41
  @历史小学生2018 2018-12-30 09:59:16
  支持楼主一下。给楼主点个赞。
  -----------------------------
  我也给你点赞了,相互加油!
  感谢浏览……本人主页更新,《【热点话题】新经济新观察之一:什么是新经济?》,访问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1179-170529-1.shtml#fabu_anchor
作者:大荣荣HAPPY 时间:2018-12-30 23:21:50
  支持,相信天涯
作者:t86wyc 时间:2019-01-13 21:54:23
  天涯经过20年磨一剑,通过募集上亿的资金,终于咸鱼翻身了!
楼主t85wyc 时间:2019-01-13 22:01:51
  @月之水婆 2018-12-21 12:43:14
  挺有技术性的探讨。
  -----------------------------
  感谢分享……更多相关资讯请参考《【热点话题】新经济新观察十问十答(撰写完毕,详见目录)》,访问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develop-2375234-1.shtml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