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受到其他国家的影响越来越广泛了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00:45:41 点击:6578 回复:307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作为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交易经济体,美国市场占比和影响力不断下降,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受到其他国家的影响越来越广泛,这可能会让比特币ETF迅速获得批准的希望破灭。

  随着美国市场的逐渐稀释,其他国家迅速崛起。中国的市场份额从2017年的6%增加到了2018年的22%,韩国虽然失去了9%的市场份额,但在去年第四季度表现出了强劲的复苏迹象。

  目前,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市场在中国香港,占比达到29%。
  

打赏

12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69次 发图:2张 | 更多 |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00:52:06
  (1)利好后面是预期,预期出货的位置就在利好后面,利好出尽就是利空。

  (2)出货的时候一定是人气好的时候;人气好的时候有热度,才能把币价做好。

  (3)边炒边练边学习,币市挣钱莫要急。心态理念勤修习,出手技巧在于奇。

  (4)特别重要的一个消息层面的常识是:散户绝望的时候行情一定会起,散户半信半疑的时候,庄家一定把盘给洗了。待散户看到希望时,一轮行情上涨基本走到尾声了。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00:52:22
  18年的学习技术分析、比特币周期的基础上,19年用所剩不多的子弹分二份:

  1、在合适的价格买入比特币;

  2、等19年上市的优质币买入。

  人不可能被道理所说服,只有亲身经历,正所谓经历就是财富。展望未来3年,信心无比,我们生活在这么美好的时代,能够见证与参与到区块链技术的大发展。

  赚多少钱已经不重要的,重要是身体好,有尊严活着是最大的成功。 投资不要做明星,要做寿星。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00:53:17
  在这个漫漫熊市,一定会有更多的交易所倒闭。所以劝大家吸取教训,一定要小心我们的资产。

  如果经常交易,尽量选择交易量前十的交易所,不得已去小所,先看看交易量、公告、客服等等是否有跑路风险,交易完之后币快速提走。

  如果不常交易,尽量把资产提到自己钱包里。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00:53:26
  人们往往会因为共识而走到一起,这些共识或许是关于某种信仰、某个国家、某个意识形态、某个领袖、某个团体甚至是某个明星。

  总之当人们发现彼此对同一个事物或者同一种现象有着相同或相似的解释时,就会因为共识而产生亲近感并且互相协助,最终凝聚成团体。

  当团体形成之后,它又会反过来不断地加强并扩散自己的解释方式,以实现像生物那样的自我成长。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00:53:03
  现在币圈的人气可以说是寥寥无几,突然发现原来身边很多做社区的 做交易所的 做孵化的 项目方等等都跑去做各种资金盘去了,虽然明知道是赌徒游戏,但是依然挡不住赌徒们赚钱的决心!

  这是一个好事情! 历年来大熊市都是BTC价格先到底,然后才是市场情绪到底,最后就是反复震荡筑底!

  币圈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人气太少,这是触底的征兆,个人认为这样反复筑底,反弹还会持续半年之久,反而我希望熊市时间再长点,这样市场洗的越干净,反弹力度就越大,同时我就有更多的时间赚钱去屯主流币了,否则牛市来了,手里没币,几年白忙!手里有币,心中不慌!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00:53:23

  
作者:小草莓1998 时间:2019-02-11 00:54:31
  同你们讲,你们要炒山寨的话就要买这种,之前一点交易量都没有,然后突然量很大,不管是暴涨还是暴跌,这种就说明这币还有庄,庄还没破产,有行情他还会跟。

  这说明啥,说明这种币还有买大小的机会,买你跟狗庄是不是站在同一边。

  没庄的话,就是买多少送多少啦。

  币圈和股市不同就在这儿,股市每个股都有庄,整个市场成熟,策略也成熟。币圈古古怪怪的,风险大但是也机会多。

  当然,炒山寨发不了财这件事已经不断被论证了,但是关注我的人应该还是有不少喜欢买大小的,偶尔给你们一些建议。反正炒山寨总比玩期货好。
作者:小草莓1998 时间:2019-02-11 00:54:55
  我回复说,把你自己的交易做好,这是唯一的条件。自己的交易都做的一塌糊涂,还想去管别人的钱?

  近期网上也有一些关于基本面好还是技术面好的争论,我是觉得,讨论这一类问题的人对交易的理解还是够肤浅的,很多人是基本面玩不转就拼命钻研技术,技术面玩不转就拼命钻研基本面。
作者:小草莓1998 时间:2019-02-11 00:54:32
  这些年因为市场出了一些基本面的传奇人物,那些个半桶水的货们就以认识基本面大佬为荣,似乎大佬一说话就搞定江山了,且不说这个市场鱼目混珠的伪基本面多的是,何况真基本面大佬也经常看错做错砍的浑身是血。

  即便大佬们方向说对,小盆友们要做到也是男默女泪的事儿,市场上各自都是别人的对手,你还能信谁?

  迷信别人不如相信自己,盲目信任何一个人都会放大交易中的恐惧和贪婪,结果是人家早已风轻云淡,你还在傻乎乎坚守直至阵亡。
作者:小草莓1998 时间:2019-02-11 00:55:18

  
作者:无颜画皮 时间:2019-02-11 00:59:14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市场原来在中国香港,学习了
作者:无颜画皮 时间:2019-02-11 01:00:05
  现在关注加密货币的越来越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来一波行情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01:48:16
剩余 9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02:32:21
剩余 8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04:22:41
剩余 8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谁说结果不重要 时间:2019-02-11 08:18:46
  一分一嫩模,一钻一别墅
作者:初显萤火流光 时间:2019-02-11 08:30:29
  先点亮一楼再回复。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08:40:07
剩余 9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支持七剑2018 时间:2019-02-11 08:42:45
  坐等!
作者:杠丝 时间:2019-02-11 10:07:07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杠丝 时间:2019-02-11 10:07:14
  谢谢楼主红包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14:12:32
剩余 8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振鹭于飞2019 时间:2019-02-11 14:15:51
  谢楼主红包
作者:jinanhsm 时间:2019-02-11 14:20:05
  人少也坚持挖矿,谢谢楼主红包
作者:ssdos2 时间:2019-02-11 14:42:31
  支持楼主,1
作者:ssdos2 时间:2019-02-11 14:42:06
  支持楼主,2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15:18:34
剩余 9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周巷老人1234 时间:2019-02-11 15:21:28
  肯定的肯定的,国务院发展和思路跟我们不一样
作者:小草莓1998 时间:2019-02-11 15:29:53
  少之又少,水比油贵。
作者:用户2548676764 时间:2019-02-11 15:31:40
  今天分又下来了点
作者:mxlys 时间:2019-02-11 15:34:13
  美国市场占比和影响力不断下降,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受到其他国家的影响越来越广泛,这可能会让比特币ETF迅速获得批准的希望破灭。
作者:mxlys 时间:2019-02-11 15:33:56
  目前,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市场在中国香港,占比达到29%。
作者:周巷老人1234 时间:2019-02-11 15:36:36
  就是我们国家不要太保守了
作者:变与不变有谁知 时间:2019-02-11 15:40:57
  家里市场。中信挂市场
作者:变与不变有谁知 时间:2019-02-11 15:42:24
  不管人多人少,坚持挖矿
作者:变与不变有谁知 时间:2019-02-11 15:42:00
  谢谢楼主的红包。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15:52:31
剩余 8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湾清水2015 时间:2019-02-11 15:52:35
  发展比较快的。
作者:一湾清水2015 时间:2019-02-11 15:52:10
  我们就坚持一下好了。
作者:一湾清水2015 时间:2019-02-11 15:52:16
  各位努力吧努力吧。
作者:东清1998 时间:2019-02-11 16:02:09
  已赞37楼,盖楼支持
作者:林凯0071977 时间:2019-02-11 16:05:23
  越听什么大佬啊,专家越死
作者:林凯0071977 时间:2019-02-11 16:05:30
  只达到自己的心理价位就可以了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16:43:46
剩余 9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玖肆贰陆HAO 时间:2019-02-11 16:46:29
  坚持挖矿!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18:38:29
剩余 8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用户2548676764 时间:2019-02-11 18:48:06
  运气能力
作者:沈李2019 时间:2019-02-11 19:03:19
  支持楼主,赞??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19:21:03
剩余 9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xhzlym 时间:2019-02-11 19:28:33
  人在天涯
  不忘挖矿
作者:mxhzlym 时间:2019-02-11 19:28:58
  谢谢红包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20:08:20
剩余 9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草莓1998 时间:2019-02-11 20:14:11
  这么多努力的、刻苦的、勤奋的人在默默耕耘,可有几个是最终能脱颖而出跨入赢家行列的?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20:43:18
剩余 9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亚马孙潮汐 时间:2019-02-11 20:51:18
  坚持挖矿
作者:东清1998 时间:2019-02-11 20:55:29
  没有能量,欠楼主一赞
作者:令狐傲柔 时间:2019-02-11 20:57:03
  开工了,挖矿!
作者:东清2018 时间:2019-02-11 20:57:18
  已赞56楼,支持楼主,盖楼挖矿
作者:振鹭于飞2019 时间:2019-02-11 20:59:34
  楼主开工大吉,哇哇哇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21:36:51
剩余 9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草莓1998 时间:2019-02-11 21:39:33
  自己的交易都做的一塌糊涂,还想去管别人的钱?
作者:不死的富贵竹子 时间:2019-02-11 21:41:43
  谢谢楼主红包,顶你盖章
作者:花落弦上月 时间:2019-02-11 21:59:54
  [xyc:赞]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22:42:35
剩余 9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支持七剑2018 时间:2019-02-11 23:07:28
  开始挖分
作者:ywbgcjjtg 时间:2019-02-11 23:08:42
  希望币圈越来越好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1 23:19:46
剩余 9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振鹭于飞2019 时间:2019-02-11 23:23:45
  谢楼主红包
作者:沧海晴 时间:2019-02-11 23:30:48
  支持楼主,支持天涯。虽然重复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2 01:02:03
剩余 8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2 02:01:42
剩余 9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ndnnx 时间:2019-02-12 02:05:34
  支持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2 03:06:21
剩余 8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anpai2009 时间:2019-02-12 03:26:32
  行之有效值得拥有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2 04:12:13
剩余 8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草莓1998 时间:2019-02-12 11:22:21
  生命短暂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浪费。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2 11:27:14
剩余 9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痕雪2018 时间:2019-02-12 11:45:10
  滴滴打卡
作者:小草莓1998 时间:2019-02-12 12:45:31
  边炒边练边学习,币市挣钱莫要急。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2 12:48:10
剩余 9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itfinex 时间:2019-02-12 13:03:11
  这是好事情哈
作者:bitfinex 时间:2019-02-12 13:03:25
  支持数字货币行业越来越好
作者:sanpai2009 时间:2019-02-12 13:05:29
  术业有专攻,支持楼主
作者:爱上红和绿 时间:2019-02-12 13:08:05
  支持楼主,支持天涯,祝福天涯,共创辉煌!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2 13:20:02
剩余 9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2 14:08:24
剩余 9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2 15:27:56
剩余 8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anpai2009 时间:2019-02-12 15:40:48
  像春雨一样滋润着天涯
作者:我孤独寂寞空虚冷 时间:2019-02-12 16:02:53
  支持楼主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2 16:18:35
剩余 8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行者201808 时间:2019-02-12 16:39:00
  好好好挖矿,努力等待爆涨.
楼主sshcxf 时间:2019-02-12 17:20:53
剩余 8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格化顾客 时间:2019-02-12 17:35:14
  支持天涯
作者:sanpai2009 时间:2019-02-12 17:40:03
  顶帖,支持楼主
作者:得加咖啡壶 时间:2019-02-12 17:43:06
  顶一个。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