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游戏化新玩法:点赞抽钻

楼主:天涯钻官方 时间:2019-06-06 17:25:03 点击:19495 回复:16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为了让优质内容得到更好的呈现,5月底,社区新增了天涯钻聚焦头条冲榜使用场景。6月,社区上线点赞抽钻红包的新玩法,让内容创造者和点赞者互利互惠,实现双赢。

  【楼层埋钻功能介绍】

  1、在每个楼层(包括主楼)显示“埋红包”按钮,所有用户都可见和可以点击。

  2、点击“埋红包”按钮,弹出埋红包浮层。

  3、任何人,可以在任何楼层埋红包。

  【楼层埋钻设置】

  1、点击“帮助”按钮,打开楼层埋红包规则说明帖子
  2、设置埋钻数量
  3、设置红包数量,限正整数
  4、抽中概率,初始化20%,左右拖动调整,从左到右最小10%最大100%
  5、点击“埋点赞红包”奖品钻数不能小于0.1钻
  6、支付天涯钻需要支付密码,交互流程和冲榜一样
  7、埋红包成功后,在“点赞”旁边生成“红包标记”,天涯钻被抽完后这个标记变成灰色


  【点赞抽钻玩法】

  1、对埋有红包的帖子,用户点赞成功同时触发抽钻。
  2、按用户埋红包时设定的概率对用户发奖,对抽中的用户提示“恭喜!您点赞抽中xx钻”。
  3、楼层所埋的天涯钻被抽完,站短提示埋钻用户“您在帖子xxx的第xx楼埋的天涯钻已被抽完”,点赞红包变为灰色。
  4、点赞红包24小时内如果奖品还未被抽完,则退回到埋红包用户账户。

  【点赞抽钻记录】

  1、点击“红包标记”,弹出点赞抽钻记录浮层。
  2、展示埋红包及抽红包情况,如果没抽完格式“xxx埋钻xx个,已抽出xx钻,剩余xx钻”;如果已经抽完格式“xxx埋钻xx个,已全部抽完”。
  3、展示抽红包记录,标题“xx人抽中”,展示具体记录,按最新抽中时间排序,10条加载一次。

打赏

257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周周_2002 时间:2019-06-11 10:58:19
  支持一下[d:赞]
作者:龙结零售店 时间:2019-06-11 10:58:49
  前排支持
作者:龙结零售店 时间:2019-06-11 10:59:11
  一直在进步,看好天涯
我要评论
作者:饱满的季节 时间:2019-06-11 10:59:21
作者:饱满的季节 时间:2019-06-11 10:59:29
  中了一个
作者:路亚没有鱼 时间:2019-06-11 10:59:38
  难怪呢!
作者:荒漠甘泉M 时间:2019-06-11 10:59:40
  [d:憨笑]涯叔
作者:饱满的季节 时间:2019-06-11 10:59:41
  支持新功能
作者:饱满的季节 时间:2019-06-11 11:00:02
  很好的感觉
作者:角旗杆射手 时间:2019-06-11 11:00:21
  支持支持
作者:未来已来2020 时间:2019-06-11 11:00:26
  前排留名
作者:角旗杆射手 时间:2019-06-11 11:00:34
  很不错的
作者:未来已来2020 时间:2019-06-11 11:00:37
  改革开始 拭目以待
作者:火星牛XX奋斗的 时间:2019-06-11 11:00:39
  [d:呲牙]要是埋红包的帖子能够有机制流量曝光就好了。涯叔不要只憋在帖子跟版块里面玩啊
作者:角旗杆射手 时间:2019-06-11 11:00:52
  展示具体记录,按最新抽中时间排序,10条加载一次
作者:角旗杆射手 时间:2019-06-11 11:01:13
  让内容创造者和点赞者互利互惠
作者:小富婆2018 时间:2019-06-11 11:01:23
  支持一下
作者:小富婆2018 时间:2019-06-11 11:01:42
  这个效果希望很好
我要评论
作者:角旗杆射手 时间:2019-06-11 11:01:44
  实现双赢
作者:谁说结果不重要 时间:2019-06-11 11:02:12
作者:读书须用意 时间:2019-06-11 11:02:13
  双赢!
作者:谁说结果不重要 时间:2019-06-11 11:02:20
  再顶
作者:读书须用意 时间:2019-06-11 11:02:21
  支持一个
作者:小富婆2018 时间:2019-06-11 11:02:38
  1、在每个楼层(包括主楼)显示“埋红包”按钮,所有用户都可见和可以点击。

  2、点击“埋红包”按钮,弹出埋红包浮层。

  3、任何人,可以在任何楼层埋红包。
作者:谁说结果不重要 时间:2019-06-11 11:02:40
  没什么用
作者:读书须用意 时间:2019-06-11 11:02:40
  前排占座支持
作者:zdtl1937 时间:2019-06-11 11:03:04
  点亮天涯
作者:zdtl1937 时间:2019-06-11 11:03:16
  赞誉天下
作者:tlhuangty 时间:2019-06-11 11:04:34
  支付天涯钻需要支付密码,交互流程和冲榜一样
作者:tlhuangty 时间:2019-06-11 11:04:50
  任何人,可以在任何楼层埋红包
作者:tlhuangty 时间:2019-06-11 11:05:40
  在每个楼层(包括主楼)显示“埋红包”按钮,所有用户都可见和可以点击。
作者:ykk01 时间:2019-06-11 11:06:08
  支持天涯
作者:ykk01 时间:2019-06-11 11:06:32
  这个新玩法有点意思
作者:明月清风i 时间:2019-06-11 11:07:04
  已经在这里试了。第一魅力古镇---和顺_旅游休闲_论坛_天涯社区 http://bbs.tianya.cn/post-travel-852185-1.shtml
作者:283027140 时间:2019-06-11 11:09:44
  支持
作者:283027140 时间:2019-06-11 11:09:48
  加油
作者:读书须用意 时间:2019-06-11 11:09:53
  “埋红包”
作者:一个闺女一个儿 时间:2019-06-11 11:10:18
  可以试着玩一下
作者:canxue6 时间:2019-06-11 11:11:13
  试一下
作者:乖乖赌神 时间:2019-06-11 11:12:39
  过来支持一下。
作者:键盘侠的小孤傲 时间:2019-06-11 11:13:59
  亏大了
作者:键盘侠的小孤傲 时间:2019-06-11 11:14:10
  白点那么多
作者:美味不可负 时间:2019-06-11 11:16:11
  鸡肋
作者:啷哩哥狼 时间:2019-06-11 11:16:40
  先点赞支持一下
作者:辉事SHOW你 时间:2019-06-11 11:17:14
  劲抽到飞起。[d:憨笑]
作者:tlhuangty 时间:2019-06-11 11:19:25
  还是给力的
作者:ty黄河入海流 时间:2019-06-11 11:20:15
  不错不错
作者:dazi7456 时间:2019-06-11 11:21:24
  还不知道怎么玩。
作者:283027140 时间:2019-06-11 11:27:44
  不错加油
作者:等你美好 时间:2019-06-11 11:28:14
  好玩
作者:等你美好 时间:2019-06-11 11:28:19
  马上试试
作者:ty黄河入海流 时间:2019-06-11 11:43:26
  有点新意
作者:喜剧之王008 时间:2019-06-11 11:43:57
  不错
作者:喜剧之王008 时间:2019-06-11 11:44:11
  整点有意义的
作者:风花雪月U 时间:2019-06-11 11:44:21
  围观啦围观啦
作者:喜剧之王008 时间:2019-06-11 11:44:27
  别搞无厘头的东西
作者:和尚爱摸头 时间:2019-06-11 11:44:46
  有点新意
作者:老盛666 时间:2019-06-11 11:47:07
  方法是好,但是用手机玩太累
作者:老盛666 时间:2019-06-11 11:48:08
  支持点赞玩法,没能量只能看看,大饱眼福
作者:凤堰古梯田 时间:2019-06-11 11:48:41
  没有啊
作者:阳光海岸18 时间:2019-06-11 11:52:31
  手机app.怎么没有呢?不好玩
作者:聆听988 时间:2019-06-11 11:55:02
  支持涯叔
作者:黄金白银2018 时间:2019-06-11 11:55:24
  差评,APP啥也看不见!
作者:yangbanghao 时间:2019-06-11 12:49:12
  支持,好功能
作者:读书须用意 时间:2019-06-11 13:41:48
  内容创、点赞双赢
作者:点亮前方 时间:2019-06-11 13:52:16
  有创意
作者:点亮前方 时间:2019-06-11 13:52:24
  顶帖支持
作者:叮当- 时间:2019-06-11 14:55:16
  涯叔棒极啦
  • 葡萄牙月桂: 举报  2019-06-11 22:07:00  评论

    别先夸他!我手机上来,啥也看不到,还和以前一个样。这个应用又不带手机玩吗?
我要评论
作者:Lysea 时间:2019-06-11 14:58:36
  支持
作者:火火土地 时间:2019-06-11 16:36:22
  点赞
作者:名邑舜江侯 时间:2019-06-11 18:02:58
  点赞触发红包抽奖?还是有点不明白。
作者:角旗杆射手 时间:2019-06-11 18:50:54
  技术改进下,支持手机才行
作者:无颜画皮 时间:2019-06-11 18:51:48
  厉害了
作者:无颜画皮 时间:2019-06-11 18:51:54
  真好玩的
作者:李余森3806 时间:2019-06-11 19:50:53
  好好
作者:2016生态君 时间:2019-06-11 19:52:55
  手机不可以吗
作者:2016生态君 时间:2019-06-11 19:53:12
  天涯还是pc时代
我要评论
作者:a春夏秋冬2018 时间:2019-06-11 21:58:36
  加油
作者:a春夏秋冬2018 时间:2019-06-11 21:58:42
  支持
作者:18807650592 时间:2019-06-11 22:09:04
  支持
作者:FHCQ凤凰传奇 时间:2019-06-11 22:48:56
  支持天涯
作者:FHCQ凤凰传奇 时间:2019-06-11 22:49:08
  天涯加油
作者:文华东方文化 时间:2019-06-11 22:57:26
  看起来还不错哦
作者:任讲唔嬲哈 时间:2019-06-11 23:00:12
  不好玩,一阵风过后就凉了
作者:玉凤姐姐 时间:2019-06-11 23:15:13
  不给力
作者:东清1998 时间:2019-06-12 07:22:05
  已赞主帖,盖楼支持
作者:读书须用意 时间:2019-06-12 08:15:20
  一天了,效果还不错哦
作者:ty_767614 时间:2019-06-12 09:04:53
  支持楼主
作者:余小鱼 时间:2019-06-12 10:00:27
  支持一下
作者:这真他妈叫生活0 时间:2019-06-12 11:02:49
  尴尬
作者:无痕雪2018 时间:2019-06-12 11:11:46
  找红包了
作者:Lysea 时间:2019-06-12 17:27:40
  我来测试一下
作者:一个人的故事r 时间:2019-06-12 20:25:13
  看看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