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进步一点点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08 15:53:04 点击:691 回复:9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现在赚分不容易。靠自己点赞赚分太少,发帖吧,大家的能量也不多,点赞的还是少。不管如何,还是发帖吧,万一有点赞的,我在回一个,就算少,那也是极好的!

打赏

3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35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ty_沧浪之水910 时间:2018-09-08 15:54:38
  楼主你好励志啊!励志的人生都会有好运气的!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08 15:57:30
  不知道红包还能不能发?
作者:ty_767614 时间:2018-09-08 15:57:55
  点赞口罩
作者:cxfcsy 时间:2018-09-08 15:58:57
  已点赞!望回赞
作者:u_109256042 时间:2018-09-08 16:05:48
  已赞,就是要有愚公移山精神
作者:棝梨 时间:2018-09-08 16:09:46
  要有愚公移山精神,现在赚分不容易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08 16:13:19
  上面好多人说给我点赞了,为什么我手机看不到?难道系统出问题了?
作者:女王大人M 时间:2018-09-08 16:22:04
  赞一个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08 16:38:27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远在天bian 时间:2018-09-08 16:39:41
  天涯分难赚啊,但是还是看好天涯分
作者:远在天bian 时间:2018-09-08 16:40:01
  一个赞一个赞的存分,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08 16:45:55
  天啦,抢红包不留痕,一个赞都没有!奇迹!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08 16:46:42
  估计全是小号
作者:白云之裳 时间:2018-09-08 16:50:44
  天天挖分,感觉比旷工还苦逼,期待一个好结果
作者:白云之裳 时间:2018-09-08 16:50:53
  天天挖分,感觉比旷工还苦逼,期待一个好结果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09 08:35:06
  今天能量满满,互赞的来啦!有赞必回啦!
作者:lxzxcql 时间:2018-09-09 08:49:57
  已赞18楼,挖矿不易,集分更难,楼主,您懂的,嘿嘿
我要评论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09 08:53:59
  点赞的人少了好多。都不干了吗?
作者:东方培训网 时间:2018-09-09 09:17:46
  支持楼主、支持天涯!
  长期看好区块链!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09 09:19:00
  我也看好
作者:谁的人生没有梦 时间:2018-09-09 09:22:32
  己赞请回
我要评论
作者:莫066 时间:2018-09-09 09:27:15
  点赞评论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东方培训网 时间:2018-09-09 09:38:25
  长期看好区块链,可能短期有价格起伏!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09 17:35:47
  今天简直就是退步,但是我还是要坚持下去!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09 20:18:41
  来互相点赞了,有赞必回啊
作者:ty_沧浪之水910 时间:2018-09-09 20:52:17
  楼主给你赞一个
我要评论
作者:21tc_bianzhou 时间:2018-09-09 20:55:36
  已赞,请楼主回赞下^^
我要评论
作者:21tc_bianzhou 时间:2018-09-09 21:00:06
  @变则通易 2018-09-09 17:35:47
  今天简直就是退步,但是我还是要坚持下去!
  -----------------------------
  已赞27楼
作者:21tc_bianzhou 时间:2018-09-09 21:00:17
  @变则通易 2018-09-09 20:18:41
  来互相点赞了,有赞必回啊
  -----------------------------
  已赞28楼^^
作者:人人1人人 时间:2018-09-09 21:01:00
  赞楼主
作者:茳信 时间:2018-09-09 21:17:26
  求个赞啊!
作者:yx老于 时间:2018-09-09 21:19:16
  赞了楼主,现在赞很稀罕,要回赞哟。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第24名
  点赞主帖
  最后1个赞给了你,要回赞哟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09 21:20:34
  谢谢!有来有往哈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10 06:30:19
  一赞值千分,你来我必往。来互赞啦
作者:蒋刚2018 时间:2018-09-10 15:47:55
  有赞必回
我要评论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10 17:17:19
  能量有了,互赞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rs77 时间:2018-09-10 18:04:57
  楼主为人不错,都一一回复了,特此给你支持了!记得回我一个呀!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rs77 时间:2018-09-10 19:03:13
  哥们你的主楼点击了请查收!还有28.5呀!
我要评论
作者:蒋刚2018 时间:2018-09-10 21:15:42
  有赞必回
作者:蒋刚2018 时间:2018-09-11 08:47:35
  互赞没见着你赞,我怎么才能回赞吗!
我要评论
作者:莲花开了2018 时间:2018-09-11 09:09:16
  已赞
我要评论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11 14:08:15
  每天来这里看看,互赞愿者上钩
我要评论
作者:21tc_bianzhou 时间:2018-09-11 14:10:07
  @变则通易 2018-09-11 14:08:15
  每天来这里看看,互赞愿者上钩
  -----------------------------
  已赞46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14 21:36:10
  帖子不能沉,雄起!
我要评论
作者:都在扯蛋 时间:2018-09-14 21:43:03
  已赞楼主
我要评论
作者:u_109256042 时间:2018-09-15 05:29:49
  药不能停,每天一顶一层楼
作者:luofengzhu2018 时间:2018-09-15 05:48:05
  不容易啊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15 06:01:50
  现在的分比较贴近实际分了
我要评论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15 06:22:39
  祝大家在天涯中挖矿捞分芝麻开花节节高!
我要评论
楼主变则通易 时间:2018-09-15 20:38:10
  根据 淘宝上天涯钻价格频道上调可知,天涯将有重要事情发生!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