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白银=比特币:TYT 个人分析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0 11:04:35 点击:142594 回复:1389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38 下页  到页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1 22:38:17
  【吴忌寒:十年内全球区块链用户可能会超过10亿】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1 22:43:13
  人民日报:养老还是得大家一块来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1 22:43:18
  房价涨完了 接下来涨什么?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1 22:44:32
  五百年一遇的金融变革,让我们用全部的力量与全部的热忱拥抱区块链。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1 23:04:42
  小县城:
  大的饭店人很少,大排档人也不多
作者:海之鼎 时间:2018-09-12 08:10:41
  实体经济生意为啥会越来越难做呢?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08:53:00
  一男人酒后向上天祈祷:“让我穿越吧!我的要求不高,有处自己的房产,有份稳定的工作,有个貌美如花的妻子,有个能为我出生入死,武功高强的兄弟!”“嗖”的一下,他穿越了,发现自己躺在古代的床上,一美艳绝伦的少妇微笑着向他走来,手中端着一个碗,万分柔情的对他说道:“大郎,该起来吃药了!”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08:54:11
  让我们用全部的力量与全部的热忱拥抱区块链。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08:56:27
  很多农村生源不足,都到城里上学了,其问题本质并不是农村老师少,而是农村学生少!
作者:骑牛的汉子 时间:2018-09-12 08:59:12
  留个评论,帮楼主盖楼,点赞必回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09:01:05
  漂亮的女学生上课时突然被生物教授叫起来回答:“人在激动或兴奋,身体的哪个部位会膨胀十倍。”
  “我……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女生结巴的说。眼睛害羞的避开隔壁座位的男生,接着,另一位同学做出了正确的回答:“瞳孔”。
  “这位同学”,教授说“你刚才拒绝回答证明了三件事,第一,你昨晚没有认真预习功课;第二,你满脑子歪念想”。最后,教授似下结论的说:“第三,恐怕今后过婚姻生活,你会大失所望……”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09:03:08
  坦桑尼亚总统呼吁本国女性多生孩子。总统称:节育会让人变懒,不想为养活一个大家庭而努力工作。
作者:一_路_无_语 时间:2018-09-12 09:13:07
  @骑牛的汉子 2018-09-12 08:59:12
  留个评论,帮楼主盖楼,点赞必回
  -----------------------------
  已经点赞
作者:骑牛的汉子 时间:2018-09-12 09:21:19
  @骑牛的汉子 2018-09-12 08:59:12
  留个评论,帮楼主盖楼,点赞必回
  -----------------------------
  @一_路_无_语 2018-09-12 09:13:07
  已经点赞
  -----------------------------
  回赞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09:21:41
  加拿大矿业公司RNC在西澳大利亚发现了价值超1500万澳元的金矿,地质学家甚至表示“这是一个世纪才会出现一次的大发现”。消息传出后,RNC的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收盘暴涨94%! 

  据报道称,加拿大矿业公司RNC Minerals在西澳大利亚的Beta Hunt矿区发现了罕见的金矿,四天内已开采出价值逾1500万澳元的黄金!

  该公司表示,在过去一周,他们已经开采了9250盎司的高品位粗金,其中包括据称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黄金发现之一的黄金镶嵌岩石。
  挖矿吧,朋友们!!
作者:蒋刚2018 时间:2018-09-12 09:41:10
  有赞必回
作者:人人1人人 时间:2018-09-12 09:42:17
  赞楼主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11:02:15
  历史已告诉我们,互联网世界里每一次伟大变革的到来,抢占增量市场的速度会一次比一次快,蓝海周期也会越来越短,这与创业者的嗅觉越来越灵敏、互联网用户受教育程度越来越高有直接关系。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15:36:38
  在历史上,一战二战前后,面对优势对手的层层紧逼,苏俄、德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发展经济都表明:一方面允许大规模私营经济存在,一方面要求他们高度围绕国家意志发展,紧密服从国家发展要求,是短时间内获得国家竞争优势、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不二法门。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15:42:10
  美方的底线已定:零关税,零壁垒,零补贴,停止盗窃知识产权,各自的公司各自拥有。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15:46:31
  2018年9月12日消息,11日晚,一位女子骑马出现在上海延安路,行为招摇,引发众多市民围观和谴责。
  阔气!
作者:ieattly 时间:2018-09-12 15:56:27
  厉害厉害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16:11:48
  我对TYT有个观点,持有3~5年,现在来看,三年以后的事,变故还很多,让我们拭目以待。
  静观三年云和月,风暴会来临的。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16:12:02
  IBM昨天正式宣布:研究了数十年的量子技术,终于要成功落地了!第一台量子计算机将于三年后面市,进入到实用环节。大家怎么看?
作者:蒋刚2018 时间:2018-09-12 16:28:22
  有赞必回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21:51:49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21:52:03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21:52:15
  蛰龙已惊眠,一啸动千山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21:52:48
  你敢来我就敢赞,全部赞完
作者:君君爱2018 时间:2018-09-12 21:55:04
  天涯分绝对有前途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22:02:07
  目前黑龙江、内蒙古的大豆主要产区均遭霜冻损害,只有吉林大豆主要产区尚未出现霜冻。
  黑龙江部分产区的大豆已黄叶或落叶,这使霜冻对产量影响较小,只是品质会小幅下滑,但有些地区大豆仍是绿叶,其最后成熟期会受到严重影响,将出现蛋白偏低、粒型较差、水份偏高或青豆等一系列问题,除会影响价格,这些问题豆做成饲料的价格也会偏低。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22:06:00
  看好天涯 要耐心坚持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14:07
  衣食住行,住涨了,食马上涨,米的转基因大行其道,水果蔬菜价与日本类似。。。。如果没有渠道扩散热钱,如人民币国际化失败,又无一场区域战争并胜利,再无势力范围扩大。日本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少子化,资源干枯,最后灭绝。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14:31
  黄金要看美元脸色,今非昔比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15:15
  资金流向哪里哪里就会上涨,民生必需品的上涨是受国家控制的,缓慢上涨,不会让人吃不上饭的!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17:29
  月儿笑,虫儿叫,我在窗前把茶泡。花儿依偎着叶,影儿相靠着灯,微微凉,是清风的拂面,送来了秋的问候;蒙蒙雨,是云的眼泪,落下了秋的颜色。深沉深沉的不见尽头,灰蒙灰蒙的不见颜色,午夜的声音沉寂在了梦里,枝上惊鹊的腾飞离花远去,月中起舞的人儿被云蒙纱,秋色染黄了花叶,静水波光光映窗,更有斜风雨。
  • 钱包s: 举报  2018-09-13 13:03:32  评论

    哈哈!写得不错,看到你写的这些文字,我心里非常高兴!说不出的高兴??! 我低估了你的文学功底,以平和的心态,在生活中发现美,并去传递美,最是难能可贵!
我要评论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19:56
  开放二胎最重要的原因是拉动内需。。。。次要原因是维护社保体系。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24:28
  今天太忙,晚上继续努力挖分。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26:04
  缘来缘去终会散,花开花落总归尘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31:32
  从宏观到微观,有一样的基本规律,这就是自然大道。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32:27
  你不管她,她很奇怪,你为什么不管我?
  你不理她,她心里嘀咕,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为什么不理我?
  不管不行,不理不行。
  所以需要:管理。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32:53
  发改委:打通降低电价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39:09
  【人民网刊评: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未来将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发展】人民网今日刊文,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崔保国等人称,互联网对于社会政治经济的意义已经远远大于其功能。从3G、4G发展到5G,移动互联网开始向物联网应用领域扩展,以满足未来上千倍流量增长和上千亿设备的联网需求,虚拟现实、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未来将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发展。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52:34
  1.重庆市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打出“组合拳”

  重庆市渝中区经信委党委副书记罗林今日在北京表示,重庆市政府高度重视区块链产业的发展,把发展区块链写入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委文件中。目前,重庆在探索高品质农产品供应链、中小企业商用价值信用贷款以及社会信用等领域用区块链作应用试点试用。
  罗林介绍,重庆市建立了区块链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成立区块链产业专项创投基金,组建区块链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建立区块链产学研协同、多链条融合、复合模式运营模式,并加快区块链产业创新生态建设。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2:54:57
  【火币已购得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BitTrade的多数股份】据MarketsInsider消息,新加坡企业家Eric Cheng透露,火币已通过全资子公司Huobi Japan Holding Ltd购得其全资拥有的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BitTrade的多数股份,或借此机会进军日本市场。据悉,BitTrade为日本16家已拥有交易牌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3:01:33
  1,选择帖子需要合理凑热闹:冷门,楼层少的帖子,当然不要选择;然而,太热门的帖子是否就是最好的选择呢?否。最热门,排名前20%的帖子,也并非最佳选择;最佳选择,是排名20%~70%范围内的帖子。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2 23:16:13
  有血性的兄弟姐妹,大家再这里互相来赞,来投资天涯钻,天涯分,这是一个人生难得投资机会。财务自由,就靠天涯分、天涯钻了。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2 23:21:33
  记录天涯分:24367.67 预计待获得15186.82分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3 08:01:51
  记录天涯分:26015.69 预计待获得15045分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3 08:43:06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3 08:48:50
  金九银十来点赞,明年春天开链发。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3 09:42:29
  奇迹无处不在,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3 09:47:31
  天涯才启程
  捞分要储存
  待到飞天时
  满网尽欢腾
我要评论
作者:海之鼎 时间:2018-09-13 09:51:22
  2008 T3是第一颗在人们的观察下降落在地球的陨石。在这颗陨石到达地球之前,就有研究人员对其进行观察和追踪。更是有诸多天文爱好者进行实时追踪,甚至将她坠落的位置都以计算出来。
作者:海之鼎 时间:2018-09-13 09:51:55
  这颗陨石在落地之前就分裂,变成无数的碎片落了下来。最后降落的地点在沙漠。

  让人们惊讶的是这些小碎片不是一些小石块,竟然是纳米钻石,并且在上面还发现了氨基酸物质,这是构成生命的重要成分。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3 09:52:39
  区块链场景最先应用于金融行业,已经体现出无经伦比的优势
作者:海之鼎 时间:2018-09-13 09:54:02
  在地球上有很多有着较长历史的陨石,有的甚至在数十亿年前就坠落在地球上。比如那块在三十四年前发现的陨石,经过科学家们的深入研究,惊讶的发现这块陨石上存在细菌化石的迹象。并且,可以断定这块陨石来自火星。
作者:海之鼎 时间:2018-09-13 09:55:08
  具有远古太阳系物质的陨石:

  在八十四年前,在摩洛哥发现一块陨石。在八年前,研究人员表示,在这块陨石上有之前从未发现的新物质。

  进过进一步的研究之后发现,他已经有四十六亿年的历史,可能是在太阳系上形成的。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3 10:04:10
  每个点赞者在点赞帖子上点赞除了前5点赞者,后面的差不多最低分!
  别超过3个赞
作者:海之鼎 时间:2018-09-13 11:55:11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消费国,而我国大豆80%以上依赖进口。我国主要的大豆进口国为巴西和美国,近几年我国每年从美国进口的大豆占美国大豆出口量的60%以上。
作者:海之鼎 时间:2018-09-13 11:55:44
  黑龙江九三集团是一家大型的大豆加工企业,年加工大豆能力在1200万吨左右,大豆和油脂加工总量位居全国前列。企业每年进口大豆量在800万吨左右,以往美国大豆能占到40%,而从今年下半年起,企业停止了采购美国大豆。
作者:海之鼎 时间:2018-09-13 11:56:49
  中美贸易摩擦加征关税后,今年7月份开始从美国进口大豆基本停止,加上今年阿根廷大豆产量严重下降,因此对巴西大豆的进口超过往年。而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家也看好中国市场,纷纷计划增加向中国的出口量。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3 12:54:30
  我去营业厅办卡,问营业员小姑娘“这4g有啥好的?”小姑娘答“大叔,2g可以看仓井空小说,3g可以看仓井空图片,4g可以看仓井空视频。”我说姑娘你尽说些大叔听不懂的,给我办张4g卡吧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3 14:54:05
  历史的发展都是必然的,似乎冥冥中自有定数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3 14:54:51
  还想拿着护照去海外避税?醒醒!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3 14:55:07
  CRS信息全球数十个国家交换生效,将于本月首次交换。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3 14:56:06
  有钱,话语权大,这是现实中能看到的。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3 14:56:33
  紫微斗数,星斗与数理,推演人的命运轨迹。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3 14:57:06
  创业,守业,介于之间,都有相应的力量。一阴一阳之谓道,相互制衡,相互依存。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3 14:57:35
  太阳东升西落,地球自转、围着太阳公转,这就是自然规律,如有违背天地毁灭。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3 14:58:21
  房价下跌大局已定,炒房者“抛房逃生”是最佳选择吗?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3 15:02:15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推特:我即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次访问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委内瑞拉对此充满期待。
  来要美元红包的
作者:海之鼎 时间:2018-09-13 15:23:51
  我国的数字出版转型升级已推进多年,在新媒体平台构建、在线教育、知识服务、城市生活服务、数字阅读服务等五大方向上,各新闻出版单位作出了有益的探索。然而,发展中也面临诸多瓶颈,如体量仍然偏小、产品和业态不够丰富、资本运营能力有待提升等——
作者:海之鼎 时间:2018-09-13 15:25:00
  高库存、周转慢、退货多、报废量大,学术类、专业类图书出书难、再版难、生命周期短……如何通过数字出版解决传统出版产业存在的这些问题?在日前于北京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上,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了出版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热点话题。
作者:海之鼎 时间:2018-09-13 15:25:50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工农红军……”刘兰芳在介绍她新近创作的长书《彭大将军》时,即兴表演了其中一小段。短短几句台词,便让记者听得入了神。刘兰芳声韵中透出的那股铿锵抑扬之美一如往昔,仿佛回到了四十年前,那个通过无线电将《岳飞传》传播到千家万户的年代。
作者:海之鼎 时间:2018-09-14 08:19:46
  早晨好!
作者:水8710 时间:2018-09-14 09:33:08
  早晨好!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4 09:34:17
  天涯分:28366.52 预计待获得16447.9分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4 09:41:33
  明年起生孩子有补助啦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4 09:42:55
  保利地产更名保利发展 开发商竞相“去地产化”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4 09:48:03
  土耳其央行:上调基准回购利率至24%。[此前为17.75%]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4 09:53:01
  8月以来尿素价格持续上涨,国内优等品尿素报2011元/吨,涨幅8%左右,已逼近年内最高点。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4 09:55:28
  中国实权排名一三四八对朝鲜国庆节表示祝贺

  棒子的新闻标题,,我想了10分钟也没明白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4 09:58:21
  匈牙利因为拒绝接受中东北非难民而遭到欧洲议会表决制裁。制裁内容是对匈牙利展开破坏民主制度的调查,且在必要时候(必要条件未予陈述)停止匈牙利在欧盟的投票权。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4 10:00:54
  某男生给同班某女生取外号,叫胖猪,女生向老师哭诉,老师答应对该男生批评,第二天教师在班上讲:“某男生太没礼貌了,随便给别人起外号,总不能别人象啥就叫啥吧?”
作者:人人1人人 时间:2018-09-14 10:01:31
  赞楼主
楼主心之经典 时间:2018-09-14 10:07:06
  中午去吃米线。店里的米线分好几种,普通的4元,过桥米线10元……只听见一对小情侣在聊。
  男:“我就搞不明白,为啥过桥米线就那么贵呢?比普通的贵6块钱?”
  女:“不知道,可能这10块钱里面包含过桥费吧!”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38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