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关于天涯分(TYT)短期测试开放上链的公告

楼主:天涯社区 时间:2018-10-22 20:45:59 点击:14068 回复:111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9 下页  到页 
  尊敬的天涯用户:

  自10月9日发布天涯分(TYT)系统公测进展公告起,经过社区充分评估和准备,决定开放天涯分(TYT)上链登记测试,为期一周,具体安排如下:

  1、天涯社区将于10月24上午10点开放天涯分(TYT)上链,并于10月31上午10点结束天涯分(TYT)上链。

  2、持有天涯分(TYT)10000分以上的天涯VlP用户方可具备上链资格,每个ID所持有的天涯分(TYT)不超过20%额度上链登记,每个天涯ID仅可上链一次。


  亲爱的天涯er,请认真了解上链时间及规则,并且随时将上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能够及时、稳妥的推进天涯社区基于区块链的生态建设。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天涯社区
  2018年10月22日

打赏

377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莫兰萨城堡 时间:2018-10-22 20:48:19
  好消息!大家都等好久了
我要评论
作者:远行贸易 时间:2018-10-22 20:48:41
  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远行贸易 时间:2018-10-22 20:49:59
  公告终于出来了!
我要评论
作者:灵魂熏陶 时间:2018-10-22 20:50:08
  这是真的么
作者:删帖销号 时间:2018-10-22 20:50:20
  天涯社区将于10月24上午10点开放天涯分(TYT)上链,并于10月31上午10点结束天涯分(TYT)上链。
我要评论
作者:无颜画皮 时间:2018-10-22 20:51:28
  千呼万唤始出来
作者:長葙厮垨2018 时间:2018-10-22 20:52:11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作者:烟花梦凡舟 时间:2018-10-22 20:52:22
  来了!!!!!开始上链了!开始上链了!顶涯叔!
我要评论
作者: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8-10-22 20:53:22
  支持
作者: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8-10-22 20:53:29
  开吧
作者: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8-10-22 20:53:36
  天涯666
作者: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8-10-22 20:53:45
  终于来了哈哈
作者:ty_九月天178 时间:2018-10-22 20:53:58
  散花 加油!
作者: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8-10-22 20:54:14
  嘿嘿今天帖子没有白发。
作者:八方犇牛 时间:2018-10-22 20:54:25
  支持
作者:八方犇牛 时间:2018-10-22 20:54:30
  支持
作者:八方犇牛 时间:2018-10-22 20:54:48
  支持一下
作者:洛洛无为 时间:2018-10-22 20:55:05
  @天涯社区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无颜画皮 时间:2018-10-22 20:55:07
  喜大普奔的消息,最近没白白辛苦
作者:長葙厮垨2018 时间:2018-10-22 20:55:11
  终于开始了,不过我还是不上。
作者: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8-10-22 20:55:11
  呦呦切克闹。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22 20:55:26
  支持天涯
作者:洛洛无为 时间:2018-10-22 20:55:40
  支持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22 20:55:44
  终于可以上链,好开心
我要评论
作者:区块链168 时间:2018-10-22 20:55:49
  好消息!大家都等好久了,加油
作者:yunlong0520 时间:2018-10-22 20:55:49
  前排占位合影留念。
作者:洛洛无为 时间:2018-10-22 20:55:57
  @天涯社区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作者:区块链168 时间:2018-10-22 20:56:13
  好消息:天涯社区将于10月24上午10点开放天涯分(TYT)上链,并于10月31上午10点结束天涯分(TYT)上链。
作者:千里不留影2016 时间:2018-10-22 20:56:16
  千呼万唤始出来
我要评论
作者:追小猪 时间:2018-10-22 20:56:31
  恭喜上链!!!!!!!!!!!!
作者:長葙厮垨2018 时间:2018-10-22 20:56:38
  顶起来,前排留名。
作者:大龙仔 时间:2018-10-22 20:56:49
  欢呼。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22 20:56:49
  恭喜所有可以上链的矿工
作者:千里不留影2016 时间:2018-10-22 20:56:51
  支持一下
作者:贫道犯二 时间:2018-10-22 20:57:01
  来了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8-10-22 20:57:02
  @天涯社区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梦想成真ptw 时间:2018-10-22 20:57:02
  天涯社区将于10月24上午10点开放天涯分(TYT)上链,并于10月31上午10点结束天涯分(TYT)上链。
作者:ervin02 时间:2018-10-22 20:57:05
  顶帖支持,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涯钻天石之星 时间:2018-10-22 20:57:12

  亲爱的天涯er,请认真了解上链时间及规则,并且随时将上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能够及时、稳妥的推进天涯社区基于区块链的生态建设。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作者:hwhzln 时间:2018-10-22 20:57:16
  恭喜所有可以上链的矿工(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千里不留影2016 时间:2018-10-22 20:57:18
  终于开始了,不过我还是不上。
我要评论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22 20:57:18
  守得云开见月明,等的就是这一刻
作者:ervin02 时间:2018-10-22 20:57:27
  恭喜所有可以上链的矿工
作者:千里不留影2016 时间:2018-10-22 20:57:33
  呦呦切克闹。
作者:风中随缘0 时间:2018-10-22 20:57:39
  前排就坐
作者:后山之后 时间:2018-10-22 20:57:41
  终于等来了官方公告,上链吧,可是我没分,白高兴。
作者:人生没有大小写 时间:2018-10-22 20:57:46
  厉害厉害了
作者:hwhzln 时间:2018-10-22 20:57:47
  千呼万唤始出来(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大悟流星 时间:2018-10-22 20:57:52
剩余 9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生没有大小写 时间:2018-10-22 20:57:53
  前排围观
作者:j391689685 时间:2018-10-22 20:57:53
  点赞前排留名
作者:爱上红和绿 时间:2018-10-22 20:57:54
  1、天涯社区将于10月24上午10点开放天涯分(TYT)上链,并于10月31上午10点结束天涯分(TYT)上链。

作者:大敏NB 时间:2018-10-22 20:57:55
  终于来了
作者:ty_135968052 时间:2018-10-22 20:57:56
  天涯社区将于10月24上午10点开放天涯分(TYT)上链,并于10月31上午10点结束天涯分(TYT)上链。

  祝贺天涯,祝贺涯友
作者:88纳尼88 时间:2018-10-22 20:57:58
  好厉害
作者:涯钻天石之星 时间:2018-10-22 20:57:58
  自10月9日发布天涯分(TYT)系统公测进展公告起,经过社区充分评估和准备,决定开放天涯分(TYT)上链登记测试,为期一周,具体安排如下:

  1、天涯社区将于10月24上午10点开放天涯分(TYT)上链,并于10月31上午10点结束天涯分(TYT)上链。

  2、持有天涯分(TYT)10000分以上的天涯VlP用户方可具备上链资格,每个ID所持有的天涯分(TYT)不超过20%额度上链登记,每个天涯ID仅可上链一次。


  亲爱的天涯er,请认真了解上链时间及规则,并且随时将上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能够及时、稳妥的推进天涯社区基于区块链的生态建设。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作者:笑混光斑 时间:2018-10-22 20:58:08
  哈,能上多少?期待砸盘
作者:爱上红和绿 时间:2018-10-22 20:58:09
  2、持有天涯分(TYT)10000分以上的天涯VlP用户方可具备上链资格,每个ID所持有的天涯分(TYT)不超过20%额度上链登记,每个天涯ID仅可上链一次。
作者:人生没有大小写 时间:2018-10-22 20:58:09
  占伟占位
作者:涯钻天石之星 时间:2018-10-22 20:58:10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作者:爱上红和绿 时间:2018-10-22 20:58:21
  [d:赞][d:赞][d:赞]
作者:88纳尼88 时间:2018-10-22 20:58:22
  支持一下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22 20:58:33
  挖矿千日,用分一时,见证劳动成功的时候了
作者:陈晓波2018 时间:2018-10-22 20:58:34
  非常棒
作者:人生没有大小写 时间:2018-10-22 20:58:36
  恭喜各位崖友
作者:蒋刚2018 时间:2018-10-22 20:58:39
  已赞楼主主贴望回赞谢谢合作愉快望回赞谢谢合作
作者:爱上红和绿 时间:2018-10-22 20:58:41
  亲爱的天涯er,请认真了解上链时间及规则,并且随时将上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能够及时、稳妥的推进天涯社区基于区块链的生态建设。


作者:人生没有大小写 时间:2018-10-22 20:58:44
  天涯威武
作者:ty_135968052 时间:2018-10-22 20:58:50
  亲爱的天涯er,请认真了解上链时间及规则,并且随时将上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能够及时、稳妥的推进天涯社区基于区块链的生态建设。
作者:小小米大大能量 时间:2018-10-22 20:58:50
  混楼
作者:人生没有大小写 时间:2018-10-22 20:58:55
  终于上链了
作者:爱上红和绿 时间:2018-10-22 20:59:00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22 20:59:06
  赶快注册会员呀,登录aex
作者:人生没有大小写 时间:2018-10-22 20:59:07
  大家等的好辛苦
作者:呵呵呸呸 时间:2018-10-22 20:59:11
  支持顶上
作者:贫道犯二 时间:2018-10-22 20:59:12
  支持,支持
作者:人生没有大小写 时间:2018-10-22 20:59:17
  天涯海角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8-10-22 20:59:25
  终于等到这一天!
作者:涯钻天石之星 时间:2018-10-22 20:59:33
  [hu:机智如我][hu:机智如我][hu:机智如我][hu:机智如我][hu:机智如我][hu:葵花点穴手]
作者:lin271489623 时间:2018-10-22 20:59:40
  666,顶天涯
作者:ty_135968052 时间:2018-10-22 20:59:40
  决定开放天涯分(TYT)上链登记测试,为期一周,
作者:人生没有大小写 时间:2018-10-22 20:59:47
  恭喜恭喜吃粉大户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22 20:59:49
  拿好自己的分,不要轻易交出廉价的筹码
作者:绝地求生活 时间:2018-10-22 20:59:51
  哈哈
作者:绝地求生活 时间:2018-10-22 21:00:03
  终于来了
作者:人生没有大小写 时间:2018-10-22 21:00:05
  终于可以见到回头钱了
作者:yaohai2011 时间:2018-10-22 21:00:08
  后天上链了
作者:随心lfl 时间:2018-10-22 21:00:14
  天涯飞起来!
作者:人生没有大小写 时间:2018-10-22 21:00:16
  大家继续努力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22 21:00:24
  让轻易砸盘的傻庄付出代价
作者:人生没有大小写 时间:2018-10-22 21:00:27
  旷工继续加油
作者:yaohai2011 时间:2018-10-22 21:00:29
  拿好自己的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