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9赛季轻松上钻秘籍之:蔡文姬操作技巧

楼主:性感的屁股 时间:2017-10-30 12:46:11 点击:2171 回复:2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话说新赛季开始之后,高贵的钻石版主就继承了铂金段位。
  昨天用了几局蔡文姬,轻松重回钻石。

  

  于是还在铂金的屁股尖上挣扎的妹子们纷纷眼冒星星,崇拜的问我:
  怎么才能上钻石???

  我想这个问题很简单嘛,蔡文姬是超级奶妈,只要跟在队友屁股后面喂奶就好了。当然要保证自己别死。
  我回答:1、别死;2、奶量足。
  
  结果被骂了个体无完肤
  我很委屈啊!别死当然是一个技巧啊!

  

  但是考虑到玩这个游戏的大部分都是妹子,而妹子的理解能力在这段对话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于是为了照顾到大家想上钻石的梦想,我决定好好的写一份蔡文姬轻松上钻攻略出来,让大家都能和高贵的钻石版主一起飞。

  第一、首先蔡文姬的定位。辅助回复。
  我使用蔡文姬的时候喜欢跟着ADC(也就是射手)走下路。把ADC喂奶喂成独当一面的输出就像终于看着自己的孩子有出息了那样内心充满了喜悦和成就感。看情况,如果队伍里两只辅助,射手有人辅助的话蔡文姬可以猥琐上单,毕竟菜鸡2技能骚扰能力强大。

  第二、蔡文姬的出装。
  我常用出装使用的是系统推荐,初入蔡文姬坑的朋友们可以尝试着用一下,后期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喜好进行更改:
  第一件我会出圣杯,回蓝对蔡文姬很重要,保证蔡文姬在前期对线过程中可以有充足的奶量喂饱射手。
  第二件出鞋,根据实际情况决定自己出物抗、法抗还是冷却。我通常会出法抗鞋。根据自己需求初装。冷却鞋可以加15%的冷却缩减,法抗鞋增加35%的韧性,可以在被法师控住的情况下更快的跑掉。
  第三件时之预言,增加160点法攻,在升级的时候可以回蓝回血,主要是可以增加物理和法术防御。对于一个怕死的奶妈来说,这简直是一件神器。
  后面三件是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更改,觉得自己防御不足,可以换成不死鸟之眼,增加10%治疗效果,240点法术防御,增加生命和回血。也可以换成极寒风暴,复活甲。
  出装一定要看实际情况,如果对面法师多,可以出一件不死鸟之眼或者魔女斗篷。射手或刺客比较厉害,可以出不祥征兆、极寒风暴。

  第三、蔡文姬技能加点
  通常蔡文姬的第一个技能点我会加2技能,1级对线,无论是骚扰对方还是控制都很强势,这也是蔡文姬让人很头疼的一个技能。之后主1副2,有大点大。

  第四、蔡文姬对战思路
  我对蔡文姬的定位是,团战控人的奶妈。
  开局先帮射手拿一红,打红buff剩1000血左右时,请离开射手,看看是不是有对面刺客过来反红,另外把红buff经验都给射手,当奶妈的,有什么比看到自家孩子经验和经济都比对方厉害更开心的事儿呢?
  不要吃兵线,把最后一击都给射手,让他更快的发育起来。注意留意河道,经常会有对方中路法师和打野刺客过来抓人,射手前期很脆,一定要让他尽快发育起来。
  中期注意看小地图,及时支援。过去2技能控人,1技能给队友回血,有大放大,保证队友不死很重要,必要时可以牺牲小我成全队友。

  团战时,菜鸡猥琐一点,放2技能,打到敌人后队友不傻的话刺客和肉都会过去,这个时候别怂,进去开3技能开1技能,一波团战后对方应该会被灭1到2人,你的奶量充足基本可以保证队友这波不死,技能结束后出来,回手放2技能,有1技能过去把队友放在技能范围内。
  如果觉得2技能控的效果不够,可以再出一把冰杖,减速控制效果明显。

  铭文……这个大家自己研究吧,我使用的是干将的法强铭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出冷却铭文或者防御铭文。

  这就是我用菜鸡时候的思路。可能不适合所有人,但是我用着很爽。

  但是有一点悲剧的是:钻石局以上,蔡文姬都会被ban,使用蔡文姬是上钻石的捷径,但想要走的更远,还是要多练习自己最拿手的英雄。


  PS:附上我蔡文姬的出装。

  
  方案3是系统推荐出装,前三件也是我最常用的出装。
  另外提供一个思路:因为菜鸡的平A(也就是普通攻击),是类似于射手的半远程,所以可以尝试带射手铭文,使用射手出装,第一件可以出一把打野刀。第二个大件可以出电刀,后期菜鸡普攻可达到1000左右,攻速可以,半射手半奶。缺点是奶量不足。可以娱乐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成为王者~!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4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白衣淺笑 时间:2017-10-30 13:40:09
  终于看到了一个让我两眼放光的攻略贴~!
作者:白衣淺笑 时间:2017-10-30 13:40:17
  @性感的屁股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作者:阡浅 时间:2017-10-30 14:06:59
  感觉钻石斑竹终于写了一篇好帖好攻略
作者:混混可正经了 时间:2017-10-30 14:14:51
  1、别死;


  =====我看到你死了七次
作者:yangchao_10 时间:2017-10-30 14:25:26
  猥琐发育。别浪。。这是至理名言。往往明知道团不过对面还要去团的。。。基本就是团灭
作者:落叶7鲁 时间:2017-10-30 15:00:22
  不肉,不能为射手挡枪,差评
作者:生尽欢_死无憾 时间:2017-10-30 18:54:41
  我已经弃了,胜率被我侄子玩的不堪入目不想玩了
我要评论
作者:空中风笛 时间:2017-10-31 07:37:10
  用过一段时间菜鸡,挺好使,全肉
作者:易小小2011 时间:2017-10-31 11:26:25
  这么牛
作者:半夏光影 时间:2017-10-31 12:07:57
  一身的法装如何保证不死……出装不太赞同
作者:倚剑走天涯 时间:2017-10-31 12:17:08
  真的,我就是利用楼主交给我的攻略,一夜上钻石
作者:落霞秋水心 时间:2017-10-31 15:01:02
  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首充有送个蔡文姬,回头试试攻略。
  另求楼主出个钟馗攻略。
作者:倚剑走天涯 时间:2017-10-31 18:07:42
  @落霞秋水心 2017-10-31 15:01:02
  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首充有送个蔡文姬,回头试试攻略。

  另求楼主出个钟馗攻略。
  -----------------------------
  首冲别选蔡文姬,
我要评论
作者:贺先生1 时间:2017-11-05 19:25:50
  我也有蔡文姬,总是感觉队伍输出不够,加我QQ一起玩呗688030
作者:就睡的很晚 时间:2017-11-06 13:52:49
  蔡文姬+鲁班+高渐离剩下随便,只要打团不怂逆风猥琐点发育,钻石以下几乎就是怎么打怎么赢。
作者:桃夭imim 时间:2017-11-22 16:41:52
  昨天试了几把蔡文姬,简直太无耻了,哈哈哈哈哈!小伙伴说,只要他不浪,就死不了,因为有我在~
作者:剑南节度使 时间:2017-11-30 14:17:48
  虽然我不晓得楼主讲的是什么鬼东西,但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作者:luanma2017 时间:2018-08-21 17:19:12
  预见站在塔里和对面站撸的射手,只能自己先跑了,毕竟不能送双杀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