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掠影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5-29 20:50:57 点击:11968 回复:37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19 03:00:00
  分页沙发,长春祠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19 11:54:00
  泉水汇入河流东去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19 12:02:00
  大河弯弯,冲刷着这片流域,频繁的地震造成了地质变化,河滩上的石头有可能就是宝物,游客不可以带走
  
作者:豆小蔻 时间:2014-06-22 17:37:00
  我来顶一下。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17:42:00
  转弯处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17:46:00
  再近点儿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17:50:00
  流水湍急,带着采石的痕迹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17:54:00
  河滩石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17:57:00
  云很低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17:58:00
  七星潭
  
作者:樱桃爱爱 时间:2014-06-22 20:55:00
  是不是刚下过雨,那河水浑浊的好厉害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1:02:00
  太平洋的浪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1:05:00
  岸边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1:08:00
  三次拍到军机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1:17:00
  大理石博物馆的客户经理一身的文革范儿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1:22:00
  这里销售大理石,台湾玉等工艺品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1:50:00
  加工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2:12:00
  讲解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2:17:00
  圣贤书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2:22:00
  @樱桃爱爱 311楼 2014-06-22 20:55:00
  是不是刚下过雨,那河水浑浊的好厉害
  -----------------------------
  是下了暴雨的,我们从阿里山下来以后就因为暴雨封山了。不过我猜河水浑浊的原因很可能是经过了采石场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2:27:00
  院子里的陈设,是古老的军火么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2:34:00
  还有专岗看护?
  
我要评论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2:48:00
  由于环岛最后一段路途的险峻,不能允许大客车载客通过,我们将乘火车从花莲到苏澳新,一直搭乘的大巴已经空驶上路准备到那边等了,这里的经理送我们去车站。路上谈起他曾经赴兵马俑的行程,说到两千块人民币的面条桌餐,一千多块人民币的没有几十公里的车费,加上他习惯性的给一百块的小费转着圈的往出发......都快哭了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3:11:00
  差不多100公里,车票每人93新台币,合不到20人民币,不贵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3:28:00
  简陋的车站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3:31:00
  古董电闸要手动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3:38:00
  简单的车厢,像地铁,还要查票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2 23:43:00
  苏澳新
  
作者:小肉蛋G 时间:2014-06-25 11:48:00
  外面的世界很美,很美



作者:nmihx 时间:2014-06-25 12:01:00
  @bzxiong 13楼 2014-05-29 22:47:00
  据说卫兵得一动不动,连眼睛都不动,不过经过观察,确实看到七八分钟后还是眼睛眨了一下。跟解放军仪仗队整齐划一的高大威武相比,国军确实显得小了一号,毕竟选材范围窄很多......赶上卫兵交接了

  -----------------------------
  其实那个卫兵交接几乎去了都能看到啊。。孙中山和蒋介石的纪念馆好像都是2小时一换班,,换一次跳舞半小时到一小时。我们去的那会本来看到孙忠山那边的还很激动,,到蒋介石那边又看了一遍一样的,,就orz了。。

  国父纪念馆的屋顶设计的很有意思啊,我一个朋友的爸比参与设计的,他们说后期维护的公司把他们设计师骂了个死惨,因为实在是太难洗屋顶了。。XD。。
作者:nmihx 时间:2014-06-25 12:06:00
  @bzxiong 64楼 2014-05-31 17:32:00
  湖里的天鹅
  
  -----------------------------
  那边的黑天鹅还是有名的,,哈哈因为是军方养的,,吃军粮的天鹅。。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6 19:59:00
  @bzxiong 13楼 2014-05-29 22:47:00
  据说卫兵得一动不动,连眼睛都不动,不过经过观察,确实看到七八分钟后还是眼睛眨了一下。跟解放军仪仗队整齐划一的高大威武相比,国军确实显得小了一号,毕竟选材范围窄很多......赶上卫兵交接了
  -----------------------------
  @nmihx 330楼 2014-06-25 12:01:00
  其实那个卫兵交接几乎去了都能看到啊。。孙中山和蒋介石的纪念馆好像都是2小时一换班,,换一次跳舞半小时到一小时。我们去的那会本来看到孙忠山那边的还很激动,,到蒋介石那边又看了一遍一样的,,就orz了。。
  国父纪念馆的屋顶设计的很有意思啊,我一个朋友的爸比参与设计的,他们说后期维护的公司把他们设计师骂了个死惨,因为实在是太难洗屋顶了。。XD。。
  -----------------------------
  这回听说是每个小时整点就要换岗。“换一次跳舞......”哈哈哈哈!国军弟兄们不会不喜欢听吧?不过我碰上这几次都是十几分钟结束的。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9 16:12:00
  野柳景色很美。但是基隆的疾风力道迅猛,阻挡不住的雨水终于侵入我的镜头,麻烦来了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9 19:31:00
  忽大忽小的雨中看美景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9 20:09:00
  再多看看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9 23:43:00
  著名的“女王头”,据专家预测再过四五年就会有被风化至散架的可能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9 23:48:00
  看了图您就该问了,怎么看着不像“女王”啊?真有点儿对不住各位,最佳角度是要排队的,而我已经没时间了,所以取的角度就不是最佳。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29 23:52:00
  这个倒是也蛮像的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30 00:26:00
  台北统一大饭店,今天再次放弃了逛夜市,串亲戚的过程照例而行,不再赘述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30 01:00:00
  23日,台北故宫。展示的都是真宝贝,就是不许拍照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6-30 01:28:00
  只好留下外景了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1 22:29:00
  免税店离松山机场很近,经常过灰机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1 22:57:00
  自由广场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1 22:59:00
  中正纪念堂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1 23:05:00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1 23:10:00
  贫僧也要拍他几张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1 23:23:00
  碰到一支军乐队,看帽子想起了墨西哥人浪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1 23:33:00
  看来是要回营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1 23:42:00
  这是在干什么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1 23:49:00
  原来是在捡垃圾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2 00:00:00
  这个字怎么多了点儿什么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2 00:03:00
  纪念碑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2 00:08:00
  总统府
  
  
作者:放盐的西瓜 时间:2014-07-02 09:39:00
  楼主,请问跟团去台湾行程里有购物的吗?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2 20:44:00
  @放盐的西瓜 354楼 2014-07-02 09:39:00
  楼主,请问跟团去台湾行程里有购物的吗?
  -----------------------------
  有。算是随意吧,只是一定要花时间。像在大理石博物馆,我们团确实没有人买很贵的大件,在这用的午餐还算比较好一点儿,还有厂家派车送我们到火车站,我想这应该就是厂家出费用的了。另外经过对比,觉得这个团的团餐好像水平更高些,还有导游每天都会请大家品尝一些有特色的东西,照顾得蛮周到的,估计也是从回扣利润里面拿出来一些回馈吧。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2 21:36:00
  圆山大饭店的提示语很照顾客人:来宾照相请上台阶。而不是:离我们的花草远一点儿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2 21:44:00
  24日,要离开了,据说接下来的一周都是晴天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2 22:07:00
  外景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2 22:30:00
  院子里的草木和蜗牛,当地人念瓜牛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2 22:58:00
  桃园国际机场起飞后居然拍到同方向的飞友,可见是多么的忙碌和紧凑,空管很辛苦。喜欢台湾人的质朴与实在,在这里感受到普遍的真挚的人文气息和人情味,回想起来的生活中感觉更多地仅限于家人及好友圈子,也许再过五十年......我们这里也会有那样的相处。导游宝珠对我说,下回再来不要跟团,如果我愿意,她家房子多,愿意请我带全家借住,如果她正好不忙,还愿意带我们到周边一游。相信她所说是当真的。感谢还能交到这么讲究的朋友,还想再来。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7-05 13:13:00
  楼主周末快乐~
楼主bzxiong 时间:2014-07-07 08:34:00
  @傲雪伴梅 361楼 2014-07-05 13:13:00
  楼主周末快乐~
  -----------------------------
  快乐快乐!
作者:wb4661504 时间:2014-10-17 13:24:00
  马克
  
作者:浮华叹流年 时间:2014-10-28 12:57:00
  赞一个




  左手机械 右手青烟

  瑞士手表厂家直批:江诗丹顿 卡地亚 欧米茄 IWC 劳力士等。全国招代理,支持一件代发。 万达表业 微信:biao8200


  
作者:旗木六月 时间:2016-09-19 11:21:00
  路过留名
  
楼主bzxiong 时间:2016-09-20 01:20:00
  @旗木六月 2016-09-19 11:21:00
  路过留名
  -----------------------------
  欢迎来看。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