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风情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

楼主:回望长安 时间:2014-05-30 09:09:54 点击:1024 回复:3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经与天涯运营协商,异国风情斑竹团队决定开放“异国风情交流QQ群”,期待您的加入。

  异国风情交流群:QQ 374435587

  进群后请修改您的群名片为:天涯ID.

  各位版友
  在过去的日子里,因为您的游记和图片,于是,异国风情版有了精致内容;
  在过去的日子里,因为您的阅读和回复,于是,异国风情版得以生生不息。
  在以后的日子里,异国风情版会因有您更精彩!

  顺祝端午节快乐!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5-30 09:50:00
  期待友友们的加入~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5-30 09:55:00
  @润如酥 @新西兰农民 @西芹姑娘 @foresee0 @muTUAfUh @漂泊枫桥 @zoe224 @超人猩猩王 @reacho的足迹 @酷斯 异国风情版有您更精彩!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5-30 09:59:00
  @honest219 @mary_8887 @乖乖龙D洞 @龙猫王2013 @lingdewwww @z1l2a3 @TJ4000 @ding1655 @期待已久的惊喜 @从巴黎到可可西里 异国风情版有您更精彩!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5-30 10:03:00
  @cannonleika @linagirl @s_o_l_o_i_s_t @粉色棒棒糖2014 @小万6 @一个人的马可波罗 @喜樱摇 @孤旗远影 @新生活的开始2013 @carbonli 异国风情版有您更精彩!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5-30 10:06:00
  @环球旅游体验师 @rushingzhou @lishu_2000 @虫吃鼠咬马甲 @绝地越野 @在_红_尘 @小洋洋090614 @耀耀2泡 @zhaolin19 @JadeQuan 异国风情版有您更精彩!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5-30 10:08:00
  感谢 @聂卡 友友、@不赖翁 等友友的第一时间的加入支持!
作者:聂卡 时间:2014-05-30 11:06:00
  版群互动
作者:ldwtl 时间:2014-05-30 12:33:00
  mark
作者:honest219 时间:2014-05-30 16:22:00
  已经加咯 雪~嘿嘿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5-31 12:04:00
  异国风情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群号:374435587

作者:简简单单的心情 时间:2014-05-31 20:09:00
  刚去看群了,人太少了呀?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5-31 20:37:00
  @简简单单的心情 12楼 2014-05-31 20:09:00
  刚去看群了,人太少了呀?
  -----------------------------
  是的,一个新群,慢慢的,人就多啦~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5-31 20:44:00
  上周,我们 异国风情 版人气上升了4倍,位于副版第7位;今周,我们 异国风情 版再上升了4位,位列副版第3位。非常感谢版友们对 异国风情 的鼎力支持!版友们,不管是发新帖,还是顶帖,都是对本版最好的支持。希望版友们继续、持续的支持本版。异国风情 有你更精彩!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5-31 20:46:00
  @回望长安:楼主高才,本土豪赏100金聊表敬意,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助楼主再造高楼神话。【我也要打赏
作者:民工老陶2011 时间:2014-05-31 22:18:00
  支持~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6-01 00:09:00
  晚安亲们~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6-01 00:12:00
  祝老儿童们节日快乐!
作者:rushingzhou 时间:2014-06-01 14:59:00
  已加入
作者:天上月儿11 时间:2014-06-02 13:12:00
  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6-03 18:38:00
  哎,好难得的斑竹集体照呢~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6-03 23:39:00
  晚安友友们~
  
作者:紫蜻蜓531 时间:2014-06-17 18:19:00
  点赞的来了~~~~~~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7-03 19:59:00
  异国风情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群号:374435587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7-04 10:24:00
  异国风情有你的参与更精彩~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7-27 20:40:00
  异国风情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群号:374435587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8-05 23:39:00
  @苏南小贩 小贩,我出差在外,收到你的站短,但手机一直回不了你信息。你看到本信息就加异国风情群吧,这样就可联系了。
作者:苏南小贩 时间:2014-08-05 23:48:00
  @傲雪伴梅 时间:2014-08-05 23:39:00
  苏南小贩 小贩,我出差在外,收到你的站短,但手机一直回不了你信息。你看到本信息就加异国风情群吧,这样就可联系了。
  -----------------------------------

  好嘞,终于和大美女又近了一步。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8-27 16:57:00
  相册满了怎么办?按下边地址找天涯客服申请,很快就能扩容了。

  http://service.tianya.cn/
作者:向日葵乖123 时间:2014-08-27 17:34:00
  支持
  
作者:我的心在飞扬2011 时间:2014-08-28 14:44:00
  支持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4-09-17 21:10:00
  异国风情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群号:374435587
作者:我的心在飞扬2011 时间:2014-09-17 21:45:00
作者:我的心在飞扬2011 时间:2014-09-17 21:46:00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5-12-24 14:46:00
  由于社区进行ID再次验证,导致一些朋友无法登陆天涯,特别是一些在国外的朋友无法再次验证。如果您登陆不了,请加入异国风情交流群,群号码:374435587 群里有运营,可以解决天涯里的问题。
作者:玉彩的华章 时间:2015-12-27 09:56:00
  非常支持!
作者:傲雪伴梅 时间:2016-01-03 10:30:00
  新年快乐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