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的技术类学院现如今的分配去向怎么样?工作单位都如何?

楼主:披着马甲来放屁 时间:2007-08-09 20:58:42 点击:10680 回复:3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如题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披着马甲来放屁 时间:2007-08-09 21:01:00
  请教高人指点```可私底下解决```欢迎骚扰留下QQ我在请教!
  (在线等)
楼主披着马甲来放屁 时间:2007-08-09 21:44:00
  没人啊!!!!有没有NUDT 或者理工的兄弟啊```?其他军校的呢`?
我要评论
作者:曾经的国防生 时间:2007-08-15 22:47:00
  什么单位都有,就看你有没有关系!
楼主披着马甲来放屁 时间:2007-09-06 21:15:00
  作者:曾经的国防生 回复日期:2007-8-15 22:47:00
  
    什么单位都有,就看你有没有关系!
  
  -------------------------------
  没有呢?
作者:小西西米 时间:2007-09-06 23:04:00
  NUDT本科分配最差,因为是面向全军,绝大部分下基层
      硕士挺不错(主要是直读的)去向,院校,研究所,也有下基层的,看你的运气和实力
作者:古月core 时间:2007-09-06 23:44:00
  不管什么军校,即使是国防科大计算机专业的 本科毕业如果没有关系 又送不出钱 90%是去基层 另外10%他们家祖坟冒青烟
  
  硕士去基层的比例在20%左右
  
  我不是信口胡说,我经历过的
  
  而且现在国防生越来越多,本科生去基本的比例将越来越大,因为好一点的单位差不多都饱和了,这年头本科生在部队也不稀罕了。
作者:古月core 时间:2007-09-06 23:46:00
  毕业生的分配去向和军校的名字关系不大,基层部队才不管你是国防科大还是理工大学的呢 基层部队只需要合格的排长,谁去都行
作者:jlgyz 时间:2007-09-16 00:29:00
  注意事项还是有的:
  1、本科毕业前是要填报志愿的,一般是填到大军区级单位(四总部、七大军区、海军、空军、二炮、国防科大、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等17个大单位),一般填这些可以满足
  2、如果自己在某个单位认识人,比如你想回湖南省军区的那个单位,那样就填广州军区就好了,到时候让你认识的哪个人给军区干部部打个电话,就可以把你要到了。
  3、如果自己确实什么人也不认识,那么找你的教员(级别副教授以上,他们应该可以帮你),教导员的分配权力和系政委的也是很大的,如果你能和他们说上话,毕业分配中除了戴帽的你没有办法顶以外,应该会有一个相对教好的。
  4、分配命令下来以后,也不是必须立刻报到的,可以晚一两个月,那时候你觉的自己的小单位不好的话,就要在同一个大军区内找合适的单位,然后找教授级别的人帮你搞定。
  5、17个大单位一般之间很难跳动,像杨利伟由空军到总装,柏耀平由空军到海军,人家是典型,不能比的。
  6、分配中最忌讳傻等了,一定要主动出击,掌握好情况,主动找教导员或者系领导汇报思想或者自己家庭的想法,你不说他们怎么知道啊。
  7、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希望各位学员同志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单位。
作者:jlgyz 时间:2007-09-16 14:00:00
  注意事项还是有的:
    1、本科毕业前是要填报志愿的,一般是填到大军区级单位(四总部、七大军区、海军、空军、二炮、国防科大、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等17个大单位),一般填这些可以满足
    2、如果自己在某个单位认识人,比如你想回湖南省军区的那个单位,那样就填广州军区就好了,到时候让你认识的哪个人给军区干部部打个电话,就可以把你要到了。
    3、如果自己确实什么人也不认识,那么找你的教员(级别副教授以上,他们应该可以帮你),教导员的分配权力和系政委的也是很大的,如果你能和他们说上话,毕业分配中除了戴帽的你没有办法顶以外,应该会有一个相对教好的。
    4、分配命令下来以后,也不是必须立刻报到的,可以晚一两个月,那时候你觉的自己的小单位不好的话,就要在同一个大军区内找合适的单位,然后找教授级别的人帮你搞定。
    5、17个大单位一般之间很难跳动,像杨利伟由空军到总装,柏耀平由空军到海军,人家是典型,不能比的。
    6、分配中最忌讳傻等了,一定要主动出击,掌握好情况,主动找教导员或者系领导汇报思想或者自己家庭的想法,你不说他们怎么知道啊。
    7、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希望各位学员同志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单位。
  
作者:古月core 时间:2007-09-16 14:48:00
  楼上的也是从军队跳出去的吧 嘿嘿嘿
作者:jlgyz 时间:2007-09-16 21:09:00
  毕业生的分配去向和军校的名字关系不大,基层部队才不管你是国防科大还是理工大学的呢 基层部队只需要合格的排长,谁去都行
  ----------------------------------------
  古月core好象看不起军理工啊???
作者:古月core 时间:2007-09-16 22:43:00
  我当然看不起啊 我就是那学校毕业的 理工大什么状况我很清楚
  
  
作者:古月core 时间:2007-09-16 22:45:00
  比其他技术类军校可能好一些 和地方的重点大学比就差的多了
  
  
作者:jamesbond1987 时间:2007-09-20 21:22:00
  不错啊!
作者:leonardyu 时间:2007-09-21 18:24:00
  技术院校毕业在部队没有前途,现在后悔都来不及!
作者:jamesbond1987 时间:2007-09-21 20:00:00
  作者: jlgyz 回复日期:2007-9-16 14:00:00
  
  
  你是军校的队干部?
作者:叁宗罪 时间:2007-09-29 17:20:00
  我也是理工大畢業的。
  生源還算不錯,不過是個耽誤人的地方。
  敝人現在地方打拼,就這點本事跟理工大一點關系都沒有。
  
作者:叁宗罪 时间:2007-09-29 17:23:00
  得怕人誤會是委培生,再羅嗦一句:家里沒關系,咱是高考入伍的統招生。
作者:陡三河 时间:2007-09-29 22:02:00
  我有朋友也是技术类的!但学校没你们好!
  他们分配有留校的,当军代表的,去基地的...很多麻
作者:neidao 时间:2007-10-01 20:35:00
  主要是打听好分配名额什么时候下来,下来后就要打听好谁负责分配,谁说了算,然后去找该负责人问清今年有什么单位,想分个好单位,要多想办法要多行动啊,比如那个什么就不说了.............另外你要是关系够大可以找上面直接把你要过去,去哪里都成啊...........
  • 永亭子_: 举报  2014-11-18 14:56:34  评论

    我今年军校硕士毕业有机会去海军的一个院校当教员,但属于跨军种,目标单位面试通过了。想问一下,自己的学校会不会卡我,不让我去,我应该做哪个领导的工作?
我要评论
作者:睡在树上的猪 时间:2008-03-12 12:36:00
  作技术的是最没前途的
作者:curse2006 时间:2008-03-13 19:58:00
  jlgyz说的是至理名言。楼上的说法太片面,无论搞行政还是搞技术,只要你有关系,都有前途。搞行政如果你只是基层部队的一个参谋助理,没什么大关系,会非常郁闷,到了一定年纪以后更难受;搞技术如果你自身有些水平,又有背景,那会混得很爽,到了一定程度混成总部的专家组成员,是非常牛X的
作者:睡在树上的猪 时间:2008-03-14 08:43:00
  楼上说的对,我的说法不够全面,因为我是站在普通一名技术干部的角度上说的。
  
  再补充一下楼上的,如果能到学校当老师也是不错的。当然啦这些目标都是相当困难的,老爸是将军除外。
楼主披着马甲来放屁 时间:2010-06-15 01:37:00
  我现在就是技术干部~~真没意思~~
作者:w39798349 时间:2010-06-18 09:24:00
  军校学员队队长分配时能起作用不?
作者:好一朵喇叭花 时间:2010-06-18 09:42:00
  终见理工的人了、、祝楼毕业分配如愿、
作者:jlgyz 时间:2010-06-18 15:34:00
  呵呵我几年前的贴子也被翻出了,亲切阿,我还在部队,半技术半行政,一个处机关,我的同学基本上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到是师级以上机关了,留校的,科研院所,总部机关的,军区机关的,留在基层就一个,还是经常出去维和
作者:duyifang 时间:2010-06-18 16:09:00
  欢迎大家加入军人军嫂群:114809920
作者:永亭子_ 时间:2014-11-18 14:56:00
  @neidao
  我今年军校硕士毕业有机会去海军的一个院校当教员,但属于跨军种,目标单位面试通过了。想问一下,自己的学校会不会卡我,不让我去,我应该做哪个领导的工作?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