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阿狗正传(我和老公的搞笑色生活)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8 15:12:38 点击:242752 回复:186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9 下页  到页 
  
  老公82年的狗,楼主83年的猪,但属相被老公更改为猫。我们都是苦逼的80后小人物,说阿猫阿狗很贴切哇。

  先发一个试试。

  1.
  背景1:老公名字为X鹏,楼主XX娟。目前老公已经出差一月有余。
  背景2:最近王菲李亚鹏离婚,网络异常热闹。

  看到网友一则关于鹏菲的笑话,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老公的名字也有一个鹏字。在qq上转给老公:
  离婚以后,李亚鹏黯然神伤。朋友聚会,签单时把名字写成了“李亚朋”。旁边朋友悄声提醒:“你的鸟没了。”李亚鹏苦笑道:“老婆都没了,要鸟何用。”王菲听说这件事后,默默将微博名字改成了“王非”。

  老公看到马上回复我:老婆,出差这么久了,我要改名X朋。
  楼主稍加思索,回复:我要改名XX女月。

打赏

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711次 发图:53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8 15:27:00


  2.
  楼主刚跟风了一款Benefit的胭脂水,自然服帖不脱妆,爱不释手。缺点就是要用手pia上去,手指能被染红。

  某天老公刚出差回来,两人正腻腻歪歪拉拉扯扯,老公看到楼主右手食指和中指都是红色,哀怨地说:老子命苦哇,憋了俩会回来就碰到你来大姨妈。

我要评论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8 15:30:00
  没人看吗?是不是发错版块了?
作者:无厘头之歌 时间:2013-09-28 15:37:00
  周朝的时候还没有公共厕所,有个村姑......算了,这故事太长!总之,楼主你找对地方了!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8 15:40:00
  我还在想是不是要移步情感天地。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8 17:05:00

  3.

  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不经意地摸到脸上居然长了痘痘,于是骄傲地转对老公说:“看!痘痘!”

  那厮无视。


  楼主经过一番挣扎,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说:“来,你挤了它!”

  老公不屑地说:“我才没有你这样的恶趣味。”但是却很惊讶,因为楼主对挤痘痘,比色狼见到美女还要痴迷。

  楼主做紫薇状,深情款款地握着老公的说:“老公,这样你就知道我有多爱你!”
  老公亦撑大鼻孔,尔康附身:“我懂你的心!我懂,我都懂!豪车别墅算什么,真正的爱,是我愿意吃辣熬夜求痘痘,送给你挤!”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8 17:05:00


  4.
  楼主有阵子迷恋QQ斗地主,但是技术奇差。抢到地主还好,抢不到的时候,经常被同伙儿骂脏话。
  某天晚上,楼主可怜兮兮地跑过去跟老公说:“他们都不跟我玩……”
  老公:为啥?
  楼主:他们说我是傻逼。

  老公大笑:哪哥们儿这么有眼力!

  从那以后,每当楼主犯2傻缺的时候,老公就一直念:“不跟你玩,不跟你玩,不跟你玩……”那意思就是傻逼了。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8 17:07:00




  5.

  某次大姨妈光临,口技进行中,楼主灵光突现,想让老公自己撸来欣赏一下。
  老公清清嗓子端起架子很TVB地说:“打飞机呢,是件神圣而又庄严的事情……”
  猫儿这么有眼力见儿,不等他话说完,马上做屈膝状,双手虔诚地奉上纸巾。

  老公谱儿越摆越大,高傲地抖抖右手,握住JJ,左手接过卫生纸,停顿了……

  心想这是大概是仪式以表庄重,然后猫儿做出虔诚期待,又崇拜的表情,安静地等待着……

  突然那厮抖了一下,嗯了一声,把楼主吓了一跳!


  原来,是那厮放了一个屁!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8 17:08:00


  6.

  老公公司组织的体检,检查结果是老公脾大。那个体检中心没有门诊,所以建议他去其他医院门诊再做确认。

  那几天他很忙,没空去医院。对脾大没什么概念,就先在网上查一下,结果说最常见病因是血液病(如白血病、紫癜)和肝病(如肝硬化、肝癌),那几天楼主真的好担心,背着他都哭过好几次。老公也很担心,甚至要悄悄地写遗嘱。但是他怕我担心,还是表现得很轻松。比如,猫儿打他头,他就说:难怪会脾大,都是被你打的。正吃饭呢,他突然捂着胸口说:“完了,脾越来越大了!”再看看肚子都鼓鼓,就说是脾撑大的。然后又想想说:“不对,两天没上大号吧,肚子里鼓鼓的都是shi。”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8 17:09:00



  7.

  这阵子总看到新闻有人自杀,记得之前天涯还有人直播自杀,结果就真的走了,还是深圳的呢。猫儿唏嘘不已。

  老公突然来了一句“我的压力好大呀!”
  猫儿也说:“我的压力也很大,怎么办?要不我们组团自杀?那个人上吊用的腰带效果还不错,说不定可以买一送一。”
  老公骂道:“败家的娘们儿!都要死了也不会节约。买一个就好了,你先用,之后我再用。”
  猫儿说:“你先嘛!”
  老公说:“女士优先!”

  我们是恩爱的一对儿,什么事情都要推让以示礼貌。

我要评论
作者:yallhaha 时间:2013-09-28 17:46:00
  呵呵
  
作者:飞飞飞你头 时间:2013-09-28 18:17:00
  可
  
作者:美好的2013 时间:2013-09-28 21:38:00
作者:骑驴去吹雪 时间:2013-09-28 21:55:00
  马克

  果断翻页
作者:秋雨岩 时间:2013-09-28 22:29:00
  @蔡涓 11楼 2013-09-28 17:09:00



  7.

  这阵子总看到新闻有人自杀,记得之前天涯还有人直播自杀,结果就真的走了,还是深圳的呢。猫儿唏嘘不已。

  老公突然来了一句“我的压力好大呀!”
  猫儿也说:“我的压力也很大,怎么办?要不我们组团自杀?那个人上吊用的腰带效果还不错,说不定可以买一送一。”
  老公骂道:“败家的娘们儿!都要死了也不会节约。买一个就好了,你先用,之后我再用。”
  猫儿说:“你先嘛!”
  老公说:“女士优先!”

  我们是恩爱的一对儿,什么事情都要推让以示礼貌。


  -------------------------
  好有爱!顶,别太监了,小心高潮一只手抓床单
  
作者:昨夜血花开 时间:2013-09-28 23:23:00
  bu cuo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0:06:00
  @蔡涓 11楼 2013-09-28 17:09:00
  7.
  这阵子总看到新闻有人自杀,记得之前天涯还有人直播自杀,结果就真的走了,还是深圳的呢。猫儿唏嘘不已。
  老公突然来了一句“我的压力好大呀!”
  猫儿也说:“我的压力也很大,怎么办?要不我们组团自杀?那个人上吊用的腰带效果还不错,说不定可以买一送一。”
  老公骂道:“败家的娘们儿!都要死了也不会节约。买一个就好了,你先用,之后我再用。”
  猫儿说:“你先嘛!”
  老公说:“女士优先!”
  我们是恩爱的一对儿,什么事情都要推让以示礼貌。
  -------------------------
  @秋雨岩 17楼 2013-09-28 22:29:00
  好有爱!顶,别太监了,小心高潮一只手抓床单

  -----------------------------
  怎么会有爱?是不是我没表达清楚,我们推让的自杀呀,他让我先死,我让他先死哇,哇哇哇哇…………

  另外,你太恶毒了!咒GC没东西抓。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0:29:00

  8.

  某次打闹,楼主使出绝杀技--猴子偷桃。不想力道没拿捏好,差点真的把桃儿摘掉了,后悔呀,赶紧去查看安慰。

  老公弯腰护着桃儿,骂:狠心的娘们儿!狗日的!

  楼主:你是狗呀!



  说楼主很久以前,楼主听荤段子各种疑惑呀,总是追着别人问什么意思,被人嘲笑。
  自从跟了老公这条色狼,茅塞顿开,目前大部分黄色笑话能秒懂!当然有些有文化的内涵段子还是不行。为此,老公经常自夸调教有方。

  但是楼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老公也觉得有压力了。想到楼主刚被他破时哭了好几次,老公唏嘘:粉耳一去兮不复还。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0:35:00

  9.
  “狗日的”的这个词被老公嘲笑了很久,楼主很羞愧呀,不准他再提。

  老公大笑说:不提了不提了,驴日的!

  楼主鄙视:别这么不要脸了!你是拿放大镜看的吗?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1:04:00


  10.
  提到动物呀,楼主想到一个很尴尬的。
  话说和滚床单半年后的一天,楼主觉得有点不舒服,但是那时楼主还是羞射滴小姑娘,觉得看妇科病的都是妇女,所以一直讳病忌医死扛着。最后在老公生拉硬拽之下去了医院,当然是看妇科。
  做过妇科检查的女女们应该都知道哈,是要脱掉裤子躺在一个检查床上给医生各种摸。但是第一次呀,楼主不知道要脱裤子。

  楼主刚躺上去,医生惊奇地问:啊!你的毛剃了呀!
  一万头草泥马奔腾……
  但是楼主还是强装淡定地说:哦,是呀,这样洗得干净一些。

  检查过程中,医生问:你家是不是养狗了呀?
  楼主:没呀!
  医生:刚刚从你里面拿出一根狗毛一样的东西。哦,大概是衣服的化纤吧!

  一亿头草泥马奔腾……
  楼主有那么脏吗?于是说:给我看看。
  医生:刚扔了!

  回头越想越纳闷:老子有那么脏吗?衣服的化纤能钻到下面去?没见她往垃圾桶那边过去呀,怎么我要看的时候她居然说扔了?随手乱扔?医生有那么不讲卫生吗?她一开始怀疑是狗毛,就算我家养狗,狗毛怎么会钻到下面去?

  最后跟老公分析的结果是:她在诈我!
  大概是看到楼主剃了猫猫,她就认为楼主很能放得开,应该玩过人兽大战。

  尼玛!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1:11:00


  11.
  还是那次妇科检查。
  说到剃光毛毛,老公听完楼主的描述后恍然大悟说:怪不得那个医生后来看到我跟你在一起对我意味深长地贱笑。那个笑翻译成普通话应该是,哥们儿美容美发手艺不错!

  楼主不屑,说,人家的意思是:原来你就是雪纳瑞的同“门”师兄呀。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1:20:00

  12.
  还说毛毛。
  某天临睡前靠在床头,楼主做面部按摩,老公一手拿着ipad上网,一手摩挲着楼主,口中念念有词: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突然他又说:老婆,我再给你做个造型好不好?
  楼主:嗯?
  老公:修成S好不好?
  楼主暗喜,心想你也知道老娘身材好。

  老公又自言自语:修成“S”呢,还是“牛”?

  你大爷!原来是SB,牛B呀!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1:23:00
  晕倒,重口味呀!我得想几个良家一点的。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4:34:00

  楼主午休起来了,继续更新。可惜是一个人自言自语,555555~~~~~~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5:01:00


  之前楼主在另外一个地方发过一些我们小两口的生活点滴,反响非常不错。那时的楼主还不是欲女色女,一口一个哥哥(现在也还叫哥哥,但是比较少)。
  唉,岁月呀!
  为了减少违和感,楼主修改了一下,内容还是一样,只是语气不那么人畜无害。

  13.
  某晚,哥哥上网要晚睡,就哄小叮当(楼主)先睡下。
  第二天哥哥说,小叮当半夜2点多醒来,“嗖”地一下坐起来发现哥哥还在玩游戏,就半眯睡眼失望的吼:宝贝儿,你怎么这么不乖!
  吼完就又躺下睡了。

  哥哥说快被雷死了。


  14.
  楼主旱鸭子,总被老公鄙视。某天决定跟朋友一起去小梅沙玩。
  打电话给正在出差的老公:哥,猫儿明天要去小梅沙啦!
  老公淡淡地说:要去小梅沙洗澡呀!记得带上香皂哦。


作者:飞飞飞你头 时间:2013-09-29 15:24:00
  楼主继续啊!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5:36:00

  15.
  想起2009的10.1大阅兵。9点就开始坐着等着直播。结果这两个家伙一点都不严肃,竟敢拿我们伟大的党和领导人开玩笑。
  比如老jiang一出来,叮当就开始骂这个老不死的,一脸苦瓜相。哥哥还说你老li,那脸真TM的像猪腰子。
  又一会儿,小hu对着女兵方阵招手。叮当给他配音:老jiang快看呀,有美女哟~~
  又过了一会儿镜头对准天安门城楼,看不到老jiang,叮当问:咦,老jiang呢?
  哥哥答:刚刚看到美女冲动,现在在厕所打飞机。
  叮当:错!去找英姐了。

  整个过程,两个家伙一直JJWW,搁以前啊,长多少个脑袋都不够砍哇。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5:42:00


  16.
  背景:楼主两口子裸婚,N无人员。那时在深圳租住一房一厅,没有热水器,当然其它很多东西也都没有。
  正文:某天,两人一起看电视。叮当说要洗澡,哥哥就帮忙用电磁炉水壶烧水。过会儿听到水烧开的报警声,哥哥让叮当去关。
  叮当露出无可思议的表情冷漠地说:为什么让我关,又不是我开的。
  哥哥很无奈地骂道:无耻呀无耻。
  小叮当掰开嘴巴说:谁说我无齿?牙齿美白,没有蛀牙!
  小叮当就是这么没良心,嘎嘎~~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5:49:00


  17.
  猫猫乐观,爱笑。但是那谁谁不是说了吗,爱笑的人一般都爱哭。
  用猫咪自己的话说,别人掉眼泪是发泄,她掉眼泪是排泄。

  18.
  某日,小叮当煞有介事的跟哥哥说:“有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想告诉你。”
  哥哥问什么事。
  小猫猫欲言又止:唉,还是算了。
  哥哥再三催促,叮当骄傲地说:“小猫猫快过生日了。”
  哥哥说:早知道了。
  小猫猫:还有11天哦,11天哦,就是我的生日哦!你可要把握住机会,别说我没提醒你。
  以后猫猫每天都要提醒几次:还有X天哦,只剩X天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能错过!

  哥哥终于忍不住爆发: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想要生日礼物直说嘛!
  叮当作委屈状:没有,人家只是告诉你一个事实,我没说谎呀。
  哥哥无奈:好,好,猫猫没说谎。没说谎。

作者:嘟囔囔囔 时间:2013-09-29 15:49:00
  嘿嘿,有意思,再来点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5:57:00
  @嘟囔囔囔 36楼 2013-09-29 15:49:00
  嘿嘿,有意思,再来点

  -----------------------------
  谢谢鼓励,还多着呢。楼主平时有记录生活点滴的习惯。

  @飞飞飞你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9-29 15:24:00   
  楼主继续啊!

  -----------------------------
  会继续的。还担心大家骂楼主无耻重口味,哈哈,别被恶心到就行。



  @昨夜血花开 时间:2013-09-28 23:23:00   bu c
  ------------------------------
  谢谢夸奖!新来乍到,请多关照。看过你的帖子了,好搞笑,哈哈。PS,为什么大家都叫你医生?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6:05:00

  19.
  老公总是喜欢捏小猫猫的脸儿,还老打猫PP,每次打完还说手感不错。
  后来经常说脚感不错,因为这个家伙还喜欢用脚踢楼主PP。还无耻地说:长着一副欠踢的PP。

  20.
  某天逛超市,听到广播:“三楼家电寂寞清仓......”
  叮当说:“哥,咱买个家电吧,大家都不买,它都寂寞了。”
  哥哥也感叹:“这超市广播员也太有才了。”

  走到门口看着一个大大的广告牌两个人不约而同大笑:家电季末大清仓!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6:31:00



  突然想起一个前不久刚发生的,新鲜出炉。

  21.
  背景:老公这几年经常要去欧洲出差。
  正文:某天老公感叹中国的在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普通话也越来越被人接受。
  猫儿纳闷呢,这没正型儿的人怎么突然关心起国家大事了?就问:举个例子呗。
  哪知那厮说:甲方有一个非洲黑鬼兄弟一见我就喊“老乡”……
  我喷!本以为他会举例说某某奢侈品的店员中都会有一个华人之类的。
  接着他又举了一个例子:经过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站街小姐都会说中文哇。
  楼主问:中文说得标准不?
  老公:标准!就俩字:ri bi,ribi,ribi~~~~~~~~

  22.
  楼主对老公还是很信任的,但是他经常出差……大家都懂的,不免担心。
  楼主试着问老公:人家都说巴黎是浪漫之都,你没去找个巴黎妞?
  老公:切!远看可以,近了看皮肤粗糙,腿毛比我的都长。
  楼主:关了灯不都一样嘛。
  老公:能一样吗?0.5的铅芯非得往0.7的铅笔里头装(这个段子楼主还是楼主发给老公看的),你当我喜欢划船呀?
  然后这傻缺货竟哀怨兮兮地装起来:让我们荡起双桨……

  好有画面感哇,楼主不厚道地淫笑了!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6:59:00


  23.
  阿猫阿狗很有默契,常常心照不宣地进入cosplay模式。

  有阵子哥哥出差,很是想念。而他为了给楼主一个惊喜,所以回来那天没有提前通知。
  晚上11点多听到门有插钥匙的声音,小猫猫鞋子都没穿,嗖地一下从床上爬起来箭步跑冲过去开门,马上鞠躬说:“老爷回来了!”
  接着亲了一口,接过哥哥手中的东西,摆好拖鞋,再次鞠躬问:“老爷辛苦了!老爷请换鞋!老爷要吃点什么?”
  那厮竟然端上了!说:“真没眼力见儿!吃什么吃呀,爷要先洗澡!”
  猫儿继续卑躬屈膝:“老爷稍等,奴家这就去备。”
  那厮火大了:“这小娘们儿眼瞎了吗?不帮爷解开鞋带爷怎么换鞋呀?”
  猫儿再也忍不住了,蹭地一下直起腰呼到他头上:“几天不见鳖娃长本事了哦!老娘不削你就皮痒哇……”

  24.
  有阵子老公在东莞上班,楼主还在深圳。
  以下QQ聊天记录。
  老公:想猫咪了!我晚上回去吧。
  楼主:想都周四了,不要来回奔波了,周五晚上再回来吧!
  老公:那好吧。
  楼主:好呀!别回来了!永远都不要回来了!跟着那个狐狸精吧,就当没有这个家好了~~~”
  接下来一阵balabala地乱骂。猜想哥哥肯定很郁闷:是你让我别回的呀!

  25.
  某天看了电视讲UFO。突然猫儿产生了强烈的感觉,自己肯定是外星人!然后说起话来总是“俺们火星人”怎么怎么的,“你们地球人”不理解我们。
  哥哥问:“你是火星人,为什么会在这里?”
  小叮当回答:上次来这里参观,妈咪把我落下了,他们马上就会来救我回去...好熟悉的桥段!

作者:爱鲍鱼的象拔蚌 时间:2013-09-29 17:00:00
  啦啦啦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7:08:00


  26.
  某晚贴面膜,不想竟然睡着了。
  早晨醒来第一反应是摸摸脸,问:“咦~我的面膜呢?”
  哥哥说:“你没发现你换了睡衣吗?”
  楼主:是哦,我记得昨晚穿的不是这件睡衣。
  老公:昨晚睡得跟死猪一样,揭面膜纸后你还啪啪啪的拍脸呢!(女同志都知道哈,要促进残余精华的吸收)脱睡衣的时候你闭着眼睛但是还知道伸胳膊,很怀疑你在装睡。”
  小的冤枉啊~~


  27.
  周末在家,小叮当就躺在床上看书,指挥着哥哥倒水拿零食。
  刚开始还好,毕竟俺的嘴巴很甜,哄得哥哥心花怒放。时间一久他就抗议了:“自己去拿!”
  小叮当可怜吧唧地说: “谁让我有病在身呢!”
  “你的脚气还没好呀?”汗~对我太了解了。


  28.
  上班看新闻报道说一受工伤工人砍死两台商,回家后我跟哥哥讲述这样的新闻。
  他很平静地说:“不奇怪,以前我亲自听说过......”
  过了一会儿猫儿才反应过来:“亲自听说?我还亲自看的新闻呢!”

作者:昨夜血花开 时间:2013-09-29 17:13:00
  回复第37楼,@蔡涓

  @嘟囔囔囔 36楼 2013-09-29 15:49:00
  嘿嘿,有意思,再来点

  -----------------------------
  谢谢鼓励,还多着呢。楼主平时有记录生活点滴的习惯。

  @飞飞飞你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9-29 15:24:00   
  楼主继续啊!

  -----------------------------
  会继续的。还担心大家骂楼主无耻重口味,哈哈,别被恶心到就行。



  @昨夜血花开 时间:2013-09-28 23:23:00   bu c
  ------------------------------
  谢谢夸奖!新来乍到,请多关照。看过你的帖子了,好搞笑,哈哈。PS,为什么大家都叫你医生?



  --------------------------
  因为我职业是一名伟大的军医
  
作者:幕后happy煮屎者 时间:2013-09-29 17:19:00
  娟,我想到了好多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7:58:00


  29.
  早上要去上班,老公还在玩电脑,没有一点表示。
  楼主走到门口说:老婆要上班走了哦。
  老公:知道了。
  楼主发飙:你要不过来亲猫儿一口,猫儿恨你一整天!
  还是没动静。
  楼主:你要不过来亲一口,猫儿骂你一整天!
  老公无奈地说:真TMD恶毒呀!
  于是过来亲了一口。
  猫儿娇羞地笑笑说:想你一整天!

  30.
  XXOO后,老公捏着猫猫的RT,轻轻地捏。
  过了一会儿,猫猫突发奇想就反过来也捏着老公的RT。
  老公加了一点力气,猫猫加更多力。
  哥哥再加力,猫猫再加更多力
  ……
  如此循环,两个人都疼了。
  猫猫说:我数一二三,我们同时松手。
  老公说:成交!
  猫猫:一,二,三!
  结果都没松手!
  两人异口同声:我就知道你这样!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18:04:00
  @幕后happy煮屎者 45楼 2013-09-29 17:19:00
  娟,我想到了好多

  -----------------------------
  你是个坏淫!

  @昨夜血花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9-29 17:13:00   
  因为我职业是一名伟大的军医
  -----------------------------
  哇,军医?好牛的职业!
作者:昨夜血花开 时间:2013-09-29 18:14:00
  回复第47楼,@蔡涓

  @幕后happy煮屎者 45楼 2013-09-29 17:19:00
  娟,我想到了好多

  -----------------------------
  你是个坏淫!

  @昨夜血花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9-29 17:13:00   
  因为我职业是一名伟大的军医
  -----------------------------
  哇,军医?好牛的职业!
  --------------------------

  幕后,注意素质,就不能学学本医?
  
作者:装痹的右手 时间:2013-09-29 18:28:00
  回复第48楼,@昨夜血花开

  回复第47楼,@蔡涓

  @幕后happy煮屎者 45楼 2013-09-29 17:19:00
  娟,我想到了好多

  -----------------------------
  你是个坏淫!

  @昨夜血花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9-29 17:13:00   
  因为我职业是一名伟大的军医
  -----------------------------
  哇,军医?好牛的职业!
  --------------------------

  幕后,注意素质,就不能学学本医?

  --------------------------

  我笑了,军医有素质?谁不知道你是乐园………
  
作者:两个蛋太重 时间:2013-09-29 19:17:00
  真幸福~(づ ̄ 3 ̄)づ~~~~~~3
  ︿( ̄︶ ̄)︽( ̄︶ ̄)︿飞.飞.飞~ ~ ~ ~ ~
  

  
作者:蛋大其实没有蛋 时间:2013-09-29 20:57:00
  顶个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21:29:00
  @昨夜血花开
  --------------------------
  幕后,注意素质,就不能学学本医?
  --------------------------
  @装痹的右手 49楼 2013-09-29 18:28:00
  我笑了,军医有素质?谁不知道你是乐园………
  -----------------------------

  -------------------------------
  楼主表示看不懂。是不是又是内涵段儿?可否解释一下?
作者:一群小2比 时间:2013-09-29 21:44:00
  我一直以为我的笑点高~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21:54:00

  31.
  商场里买衣服。那件连衣裙在胸部下面一点开始束起来,再往下就是泡泡的。有点显肥硕。
  从试衣间从来喊了老公一声提示他来参谋一下。
  那货坐在椅子上动都没动,拿眼斜瞟了一下继续看手机说:高尔基的外婆!
  尼玛!那两个店员都在偷笑!
  楼主牛劲来了,偏偏要试穿类似的款式。每次从试衣间出来,他就讽刺:高尔基的大姨妈,高尔基邻居的丈夫娘,高尔基表哥的二舅母......
  楼主忍无可忍,反击:你的知识该有多匮乏呀!俄罗斯人就只知道高尔基吗?

  32.
  猫猫原来喜欢看各种各样的小说、电视剧。但是看到那种小三儿呀婚外情呀出轨呀什么的,就气鼓鼓地睡不着觉,看老公也不顺眼想找茬。
  某天正在看电视剧,一个男人因为被小三儿算计最后跳楼自杀。猫猫硬把老公拉过来一起看,看完还问:如果你要这样你猜我怎么办?
  老公:无聊!叫你不要看这样的电视剧你偏看,可了又来折磨我。
  楼主:如果是你,我才不去收尸。我穿着高跟鞋,用鞋跟踩烂你的脸!
  说出来自己都爆寒!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22:04:00


  33.
  酝酿了好久之后,小叮当撅着屁股忧心忡忡地说:宝贝儿!快看看,猫猫的PP好疼噢,是不是长疮了 ?
  哥哥以为有什么大问题,赶紧蹲下来看。
  接下来,嘿嘿,先是闷雷一声响,紧跟着是臭气熏天,猫儿自己爽了早跑掉了!
  后果可想而知,被哥哥抓到,一顿毒打!

  34.
  再恶心大家一次,还是关于P的事儿。
  某天,老公抱着小叮当在怀里看电视。突然小叮当起来走了。
  老公诧异地问:干嘛去?
  小叮当不回答。
  片刻,老公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熟悉的味道,而且小叮当早就没影了……
  老公骂叮当无耻,她还反咬哥哥一口,说:得了,别装了!就我们两个人儿你还装蒜,承认吧,我就不鄙视你了。
  哥哥:小狗儿放的!
  叮当:对,谁放的谁是小狗。

  到底谁放的,俺也不知道哦,嘎嘎~~~~
  事实证明,赌咒发誓对于无节操的人来说毫无作用。

我要评论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22:12:00
  35.
  有一阵子迷恋上了cosplay。小叮当经常扮老佛爷,哥哥演小太监。
  楼主:小冯子,今儿个星期几呀?
  老公:回老佛爷,今儿星期二!
  楼主:大胆!今儿个明明是星期八!

  楼主:小冯子,今儿个星期几呀?
  老公:回老佛爷,今儿星期八。
  楼主:大胆小冯子,哪来的星期八?今儿个是星期二!

  楼主:小冯子,今儿个星期几呀?
  老公:老佛爷您说星期几它就是星期几!
  楼主:嗯!小冯子长进了,来,哀家赏你个屁吃~~~

  36.
  还是cosplay
  楼主:亲爱的,我爱你!你快跟你家里那个黄脸婆离了吧。我好生伺候着你,给你做饭,给你洗脚,再给你生个大胖小子。
  老公:哦,我亲爱的!我也爱你!但是我也爱家里那个黄脸婆呀。我不能离婚呀!我家里还有一个三岁的小女儿。
  楼主:没关系,我们一起养那个小女儿,我绝对不跟她抢娃哈哈。
  老公:好吧,我考虑考虑~

  楼主:你这个死鬼,脱了马甲再看看老娘是谁?活腻了是吗?想跟老娘离婚,哼哼!好呀,这就是录音证据,我们法庭上见!
  老公:亲爱的,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是你,这陪你玩儿逗你开心呢!我跟她呀,没感情的。
  楼主:没感情?没感情还跟她约会?
  老公:跟她约会是因为她有很多钱,我想骗过来,咱俩花。
  楼主:那你死在这里干嘛?赶紧跟她约会呀!

  节操呀!!

作者:捌叁伍捌 时间:2013-09-29 22:46:00
  回复第11楼(作者:@蔡涓 于 2013-09-28 17:09)
  7.
  这阵子总看到新闻有人自杀,记得之前天涯还有人直播自杀,结果就真的走了,还是深圳的呢。猫……
  ==========
  不厚道丫不厚道
  
作者:一只小小兔子 时间:2013-09-29 22:54:00
  楼主小夫妻好可爱呀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22:55:00

  37.
  某天早晨起床后老公嘲笑道,说他凌晨2点才去睡觉,怕吵醒楼主,就只把手轻轻地搭在楼主的肩上。谁知刚一碰到,沉睡中的极品的楼主居然坚定、决绝地拉着老公的手放毫不犹豫地按在自己mimi上……
  老公说顿时有一种被强奸的感觉。

  38.
  楼主一直穿70C或者75B的内衣。某次去海岸城一个比较有名气的调整型内衣店里买内衣,柜姐各种量各种摸后,给楼主选择了75D的内衣!75D呀亲!楼主心想最近没有丰胸也没有长胖呀,拿错了吧!
  但是,居然穿上刚刚好!!!
  楼主昂首挺胸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觉得天更蓝了,草更绿了,连多年的咽炎哮喘也痊愈了!
  到家见着老公腰杆更直了声音也更大了,指挥他做饭洗碗拖地。老公不忿地问为什么。
  楼主勾勾手指让他过来,傲娇地拿起他的手放在楼主的胸部:就凭这个!75D!75D!!
  老公吐血!不屑地用手比出胸部的形状说:我去!75D?连我你都想骗呀!

  所有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高兴之余楼主不禁担心:老公,你说我个子又不大,75D会不会把我坠成驼背?
  隔天又说:我脖子好疼,是不是胸部的重量导致颈椎病呀?
  又一天跟老公抱怨重心不稳差点跌一跤,老公忍无可忍!终于要要求我脱光,拿出软尺按照网上的方法量测,对照表格查询,还是B!
  楼主有一次双手捂着耳朵紫薇附体:不要听!不要听!我不要听!老公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作者:捌叁伍捌 时间:2013-09-29 22:56:00
  回复第38楼(作者:@蔡涓 于 2013-09-29 16:05)
  19.
  老公总是喜欢捏小猫猫的脸儿,还老打猫PP,每次打完还说手感不错。
  后来经常说脚感……
  ==========
  尼玛季末让我裂嘴了
  
作者:嘟囔囔囔 时间:2013-09-29 22:57:00
  回复第46楼(作者:@蔡涓 于 2013-09-29 17:58)
  29.
  早上要去上班,老公还在玩电脑,没有一点表示。
  楼主走到门口说:老婆要上班走了哦。……
  ==========
  我数到3了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23:27:00

  39.
  背景:老公在上一家公司申请了离职。那时我在深圳,他在东莞。
  以下是QQ聊天记录,原汁的,只编辑了名字,删除了时间是QQ表情。

  楼主:回来了?
  楼主:不理我!
  老公:俺去撒了个尿
  老公: 亲亲小猫咪,别生气,生气小尾巴就会变短了
  楼主:不理我,咒你尿不出来
  老公:真他娘的恶毒啊

  楼主:当给钱了吗
  老公:嗯,发了,晕
  楼主:哈哈,比我想象的好,我甚至都以为你拿不到钱了
  老公:那不可能,拿不到钱我会上北京告他们
  楼主:顶,俺也收拾个小包袱跟你上京城去
  老公:夫妻同心,其力断金
  楼主:进城喽
  老公:花姑娘,哟希
  楼主:咱们去看看毛爷爷
  楼主:在爬爬长城
  楼主:再去shopping
  老公:在长城底下撒个尿
  楼主:不要在长城底下,要爬上去,才能尿得远
  老公:我尿得远,你尿不远啊
  楼主:我也可以呀,你忘了,我也会站着撒尿
  老公:我的是天天向上,你的是天天向下,尿不远滴

  40.
  晚饭后跟老公散步到天桥上,登高远眺。看着远处的霓虹灯闪,车水马龙……楼主和老公都有点感触,他轻轻地搂过楼主亲了一下额头。楼主恰如其分地靠着他,安安静静地不说话。
  突然老公说:我有一种冲动!
  估计老公是想起什么诗句,所以楼主凝望着他含情脉脉地微笑,没说话。
  老公说:我想往下撒个尿,肯定能尿很远!

  尼玛!老之才刚刚有点电视剧女主角的感觉!这就是命哇!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23:44:00


  41.
  小叮当穿着哥哥买的hellokitty睡衣,突然想起在淘宝上买来的kitty的拖鞋,于是找出来穿上在哥哥旁边转来蹭去,但是他在专心致志地看资料,忽视了俺的存在。
  小叮当就一直在旁边小声说:kitty,kitty~~~
  还是木反应,叮当更大声地叫:kitty,kitty~~~
  老公终于受不了了:行了!行了!知道了!这么耐不住寂寞,让我怎么放心地出差呢?

  42.
  楼主喜欢模仿,有样学样。
  一天逛完超市出来,听到外面摩托车的防盗报警声,楼主当即模仿:“啾~啾~, 咡~咡~啾~啾~, 咡~咡~ ”到后来,干脆像打饱嗝一样,“咡~咡~”
  老公嫌恶地和叮当保持距离,说:“吃这么饱,地主家的美女呀?”

  43.
  老公是个勤快的家伙,很爱干净。但是跟楼主同居后,他就很少再过。因为楼主处女座,对整洁的要求度更高。家里的卫生,一般每天早晚各一次。
  但是老公也会很自觉打扫卫生,他每次擦地板都会被头发所烦,擦一次地板骂一次掉毛儿臭叮当。可除了很长实在赖不掉的,楼主死活不承认其它是她的毛,于是两个人收集一些地上的头发,再从头上分别拔下自己的头发进行比对......
  真是无聊呀!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29 23:53:00

  44.
  背景:那次辞职前,老公就已经找了工作,也就是现在的工作。
  以下为QQ聊天记录。老公在家,楼主在公司上班。

  老公:XX(公司名)让我去上班
  楼主:那个造飞机的吗
  老公:我靠,不是造飞机的,你大爷的
  楼主:哦,错了,修飞机场跑道
  楼主:原来说的试用期多少
  老公:也不是修飞机跑道.....
  老公:%@#¥)(工资数目),这是以前我认识的那个人的同学的工资
  楼主:哈哈,小样,不错嘛。人家看你挺帅的,给你多了点。
  老公:俺面试结果比较好,面了不少公司感觉面试水平一直在涨,嘿嘿
  楼主:又飘了
  老公:加上季奖,补贴已经不少了
  楼主:闲的时候再出去卖春赚外快,就更多了。每个月只营业10天,也有500块了。
  老公:老子出去卖一天只能赚50?
  楼主:表现好差不错有这么多吧,你不要妄自菲薄嘛
  老公:晚上最好不要回来,不然揍死你!几天没打上房揭瓦了
  老公:#2%^%$#^(计算工资中)一年都能娶个好媳妇了
  老公:要是能去国际组就好了,能包个不错的二奶了,现在二奶行情大跌呀
  楼主:很便宜吗
  楼主:要不包两个,一个送我
  老公:嗯,好,一个月二十块的,不错了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00:04:00

  45.
  老公:小猫儿,晚上想吃啥,俺去弄
  楼主:你说
  老公:你大爷的,哥哥问你就是不想动脑子嘛
  楼主:我动了,但是没想出来
  楼主:对不起
  老公:可怜的猫儿,算了,可别想傻了哇,还是俺来吧
  老公:那你打算弄啥
  老公:嗯,摊煎饼?这个感觉还算简单吧,下去买点面,鸡蛋和葱就OK了
  楼主:顶
  楼主:你个肺
  老公:小模样儿的,回来收拾你!
  老公:小猫儿,哥哥去买东西了!
  楼主:哥哥小心哦,可不许被别的骚猫猫拐跑了

  46.
  夏日的一天,早晨似醒非醒,听到卫生间那边扑通一声,接着听到哥哥轻轻的哎哟了一声,小叮当猜想是哥哥摔倒了,因为卫生间外面地滑,我们经常赤脚,很容易摔倒。小叮当有些担心哥哥,但是实在太困,于是打算继续睡觉。过了一会,好像没听到动静,小叮当有些担心,心想不会是……
  慌张地叫了一声“宝贝儿”,哥哥答应了,这才放心了。
  本想问下,但是担心哥哥反驳:你都知道我摔倒了为什么不过来看下?
  不过最后还是忍不住问,哥哥说摔得手好疼。
  小叮当貌似很担心地问:严重不?来,猫儿给你揉揉~~
  哥哥骂:看你高兴的!老子摔了你这么高兴吗?老子摔到手了,你揉膝盖干嘛?
  小叮当终于忍不住大笑:差不多,差不多,人家不是说头疼医脚嘛,咱手疼揉腿。

  47.
  周末在家,小叮当就老鼠一般地不停地吃零食。被哥哥笑话说:不是要减肥吗?
  叮当有些难堪地狡辩:今天身体不太舒服,吃东西是为了转移注意力。你的手前两天不是摔疼吗?来,吃块饼干就好了。”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00:34:00

  48.
  楼主发现有好玩的笑话呀图片呀,就在QQ上给老公发离线消息。
  某天发了一个超级sexy的外国辣妹的清凉照。谁料老公回:外国妹子身材是不错,但她们的毛太旺盛,皮肤很差。
  楼主:妒忌!妒忌!红果果的妒忌!不就是因为你老婆没人家性感吗?犯得着怎么诋毁吗?

  49.
  网购了情趣内衣,但是老公在合肥。楼主忍不住显摆,就拍了照片给老公发了过去。
  老公看了后说:老子硬了!
  楼主感叹:看来女人耍流氓是不顶用的,还是耍性感老公才喜欢。
  老公balabala反驳大半天,大意是说硬了不代表就是爱,不用费心思耍性感。就是怕猫猫平时搞得太性感吸引别的男人。
  楼主也balabala百般解释希望老公释怀,放楼主风骚性感去。
  最后楼主还说:现在年轻就要好好耍性感,等到老了,性感不动再耍流氓。
  老公说:靠!这话本来就在耍流氓。

  50.
  某次XXOO后老公洗澡进入房间,楼主发现他换了我给他新买的内裤!顿时星星眼,流口水+鼻血……
  那条平角小裤裤比较紧身,但是质地柔软顺滑,老公的身材本来就很不错,在这条裤裤的映衬下更显得性感无比。
  楼主再次欲火焚身,果断扑到……
  之后,老公就只穿那次买的那两条内裤。原来男也会为悦己者容哇!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00:48:00

  51.
  某天办理了电信宽带业务。说是扣账成功后24小时内会有人上门安装,那就等吧!到了晚上网上银行,居然还没有扣账。于是又打电话。
  “你们怎么搞得?我一大早就打电话了10000申请了宽带,到现在还没扣账?你们一年后扣帐我是不是要等一年后的24小时内才装?你们怎么能这样呢,$%$&*%^$*(*#?—……*%%¥¥#—%^*&$&$YR&^$(抱怨中......)”
  几分钟后,服务小姐甜甜地说:“对不起,小姐,我们这里是中国移动服务热线10086。”
  话说之前看过类似的笑话,但是没想自己也会这样。可能是习惯座机就拨打10000,手机拨打10086。
  得特别表扬一下10086的客服mm,我罗嗦那么久,她居然都没有打断我!

  52.
  某次外出要用U盘,但是她自己很健忘,所以前一天就告诉老公第二天提醒楼主带上。
  第二天果真就忘了。看到老公在电脑上清空U盘才突然想起。
  于是问:不是要你提醒我带U盘的吗?忘了吧,幸亏我还一直记得!指望你呀,啥事儿都甭干了。”

  53.
  又一次生日的前几天,老公还没买好生日礼物。
  小叮当相当地着急,一再地提醒他,还煞有介事地说:你看你,真不知道操心!这么大的事都不上心。真不知道没有我你该怎么办!唉,你们这些年轻人呀,就是不让人省心!

  54.
  在超市里看到了一个9块9的小熊,忍不住买了。回来越看越喜欢,摆弄个不停,于是小叮当就琢磨这个可爱的小熊起个名字:有了笨笨、乖乖了,这个要不就叫娟娟吧!
  老公鄙夷地说:没见过这么自恋的!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01:34:00

  55.
  2010年,楼主和老公裸婚了。但是后来在网上看大家讨论裸婚才发现我们不满足裸婚的条件。虽然我们那时没房没车没存款,但是还是买了一些首饰:980块的戒指一枚和450块的一条手链。
  所以老公说:我们裸得不够彻底,最多只够得上比基尼婚。

  56.
  婚前某天专门去买戒指,把周大福,周生生,谢麒麟等等珠宝店都逛遍了,也没有看的上的--主要是没看上价格,哈哈。
  老公说让我随便挑,别的不说,戒指无论如何得让我满意。但是楼主想想当时他的存款连给我家彩礼都不够--虽然只打算给1W。没必要浪费钱在这方面。于是当天没有买。
  第二天去附近的一个小珠宝店买戒指,没想到呀,TNND那么小的珠宝店也很贵哇!
  楼主豪气地跟柜姐说:您觉得我适合什么款式,都可以推荐,价格不必担心。
  于是柜姐就打了鸡血。
  试了好久,楼主说:决定买了。
  柜姐:这个7000的还是6500的?
  楼主:把你们全场最便宜的拿出来看看!要求有钻石!
  于是,在一众柜姐的白眼之下,楼主和老公灰溜溜地买了那个980的“钻戒”。
  老公一路狂骂:让你装B!让你装B!丢大发了吧?

  57.
  刚结婚那阵子说深圳的治安不好。
  楼主:我的钻戒要不不戴了?万一被人抢走怎么办?(其实不是钻戒,是钯金+锆石,好小好细)
  老公:不用担心,戒指里镶的东西,一看跟玻璃似的,抢劫的看不上!
  楼主:手链呢?好歹也是几百块钱。(手链也是钯金的)
  老公:不用担心,你那手链看上去跟铁的一样样!

  58.
  结婚的事情商量得差不错了,哥哥问小叮当满意吗?
  小叮当若有所思,之后说:不行,你家一个人才一亩二分地,太少了,不嫁了!不嫁了。俺要嫁地多粮食多的,要不会饿肚子的。
  老公:对呀!我怎么没考虑这些。不娶了不娶了!俺要娶个地主家的小姐,天天有肉吃。
作者:昨夜血花开 时间:2013-09-30 03:00:00
  回复第54楼,@一群小2比

  我一直以为我的笑点高~
  --------------------------

  二哥,本医也是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0:24:00


  59.
  楼主贪吃,遇到喜欢的食物都会很快灭掉。老公总嘲笑楼主头底下枕不住熟肉。
  某天去超市买了一些东西,其中有酸奶,8盒装。散步回家过程中,等他意识到的时候酸奶已经剩下3个。
  楼主有点心虚地说:不好意思呀!6个已经被我喝掉3个了。
  老公:别想糊弄老子,一共是8个!

  60.
  接上。
  回到家老公开始打游戏,楼主拿着第8支酸奶坐在他脚跟旁边边喝边看他打游戏。突然老公起身伸手向楼主打过来,心虚的楼主惊恐地颤抖了一下。
  老公笑喷了,说:知道心虚呀!爷是伸手拿水杯喝水的。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0:28:00

  61.
  老公出差外地都会跟楼主问晚安。但是出差国外,他准备睡觉的时候我们还没起床,于是就楼主QQ留言通常是:起来尿尿啦!
  或者我们白天,他起夜,也来句:哥来了,起来尿个尿。然后人就跑了。
  我们的QQ上几乎每天都有至少两条尿尿的记录。

  62.
  楼主和老公经常一起上厕所,特别是在XXOO之后,一定会一起上厕所并清洗。每次楼主坐马桶,让他尿在地漏里。刚开始他还总喊冤,说自己在家没地位。后来变成习惯,某次发现他一个人上厕所,也对着地漏撒尿……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0:34:00

  63.
  楼主健忘。某天做上饭就去看《喜洋洋》。
  老公突然问:“你闻到什么味道没?”
  叮当闻闻说:“好像有糊味儿。”接着看电视。
  老公:“谁家糊饭了吧。”
  几分钟后,老公突然冲到厨房。楼主疑惑地跟过去。艾玛,那场面呀,怎么一个壮观了得!盖子掀开,满厨房是烟,仙境一般。楼主就扑腾扑腾胳膊做腾云驾雾状。
  老公马上盖上盖子说:“别让人看到了,他们以为失火会打119的。”

  64.
  某天还是电磁炉煮小米稀饭。
  烧开后就跟老公去看电视。突然哥哥疾步到厨房然后又这回来回来拽楼主看:全煳了!
  楼主又羞又愧,钻到哥哥的怀里撒娇:哥哥,他们欺负我!怎么就煳了呢?刚刚还好好的……
  老公一下子心软不忍心骂楼主了,就说:“煳得好!煳得好!再煳一锅要不要?”
  楼主大声说:“要!要!要!”
  军训拉歌就这个调调吧。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0:55:00

  65.
  抽风时间,打架消遣。刚开始老公不舍得动真格,只用1成功力对付楼主。老公被楼主拿下后受尽欺凌和羞辱。然后,楼主经常被他打得动弹不得,还被提着两条腿拖尸。
  后来,楼主琢磨不宜力攻,应以智取。于是挤眉弄眼、搔首弄姿、袒胸露乳……趁其不备,踢脚,袭胸……得逞了几次,后来还是被那货灭了。楼主跪地抱着老公的腿大哭:老公不要呀!不要抛弃我!猫儿好怕一个人……于是又成功了!

  66.
  抽风时间。
  楼主一手叉腰一手指着老公的鼻子骂:你说你,啊~除了吃饭上网你还会干啥?
  老公咬着嘴唇地看着楼主,不敢出声。
  楼主:看我?有什么好看的!再看打断你的狗腿!
  老公双手紧握放在胸前,可怜兮兮地缩成一团,还小声地哭泣着。
  楼主打他的头吼道:还哭?憋住!
  老公不敢再哭,抽噎耸动着身体,手搓着衣角。
  看到这里,老朱再也撑不住了,赶紧过去抱抱安慰他。
作者:飞飞飞你头 时间:2013-09-30 11:01:00
  ╮(╯3╰)╭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1:01:00

  67.
  原来租住的房子有一阵子了,所以搬家前很不舍得,难受得要死,抱着笨笨熊都要哭了......
  真的好难受!老公看着也很难受。就说:要不不搬了!  
  最后楼主还是坚强地决定搬了。那一夜,做梦很痛苦!
  搬过去第二天,感觉还不错!楼主好开心!
  看到楼主开心,老公才放心了,学着楼主前一天的口气:笨笨,我们以后就不能住这里了。笨笨,再看看这里吧,以后就看不着了......

  68.
  搬家那天,刚刚搬完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小叮当赶紧说:你看,我人品好吧!人家等我搬完了才下雨。
  收拾了半天发现饿了就去吃饭,锁门的时候雨突然小了,小叮当又炫耀起来:唉,我的人品真不是一般的好哇!老天看我要出门了,雨就小了。
  话还没说完,雨哗啦啦地就大了起来。老公幸灾乐祸地看着楼主,楼主灰着脸:你人品真差!人家看到你也要跟着去,就下大了。
  老公晕倒:不用再贴了,你的脸上已经金光闪闪了。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1:08:00

  69.
  虽然请了搬家公司,但是老公也一直在帮忙搬东西,累得要死。
  走回,看到老公呼哧呼哧地提着那个装满了书的大行李箱,我奇怪了,为什么没见搬家公司的那个人呢?
  他说搬家公司的人说:就剩下一个箱子了,要不你自己搬吧。
  傻哥哥就真的自己搬了。
  我埋怨他:人家都知道这个最重都不搬,你还搬?咱给他们有钱,凭什么你要搬这么多?
  他说:我的东西我当然这个最重,不过人家很累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给他捶捶背吧,我的傻哥哥!

  70.
  刚买回小六六(就是那只本来打算叫娟娟的小小熊),那阵子好喜欢他,睡觉的时候还把他放在身边。
  快睡着的时候突然想起说:“睡觉要脱衣服的。”于是给六六脱了衣服,并用手指戳他下体,刚好被哥哥看到。楼主又多了一个称呼:女流氓。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1:25:00

  71.
  散步的时候老公总喜欢搂着猫儿的脖子,并用手捏叮当的小脸儿。一天晚哥哥又开始捏脸,小叮当不耐烦,说:把人家的脸上的粉都捏掉了!
  老公:快去称称,肯定轻了几斤。

  72.
  老公好色,在外面也喜欢对楼主毛手毛脚。说实话楼主有点反感,也跟他说过,在家怎样都可以,在外面就要守规矩。可是某天这个傻缺货看路上没人竟然故意摸了的胸部。楼主很无语地说:拜托以后在外面不要摸人家的海棉!
作者:昨夜血花开 时间:2013-09-30 11:36:00
  海绵,我也想摸摸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2:33:00


  73.
  背景1:某个朋友辞职做生意,赔了不少。
  背景2:2008上半年,老公心高气傲先辞职,打算回家玩两个月再出来找个工作。结果如大家所知,金融危机。刚好他的职业有受影响很大,高不成低不就一直到2009年下半年才找到现在工作。
  正文:一起吃饭,那个朋友说:真衰呀,本来不甘心给人打工,想出来拱拱,结果一头拱到石头上。
  老公:你这还算好的。我2008年何止是拱到石头,还是粪坑里的石头哇。

  74.
  话说在老公求职时,我们还没结婚。他倍感压力,于是随便先去东莞一个公司应付着,同时寻找新的机会。
  楼主的时间比较多,所以老公就委托楼主帮他投简历。楼主刚开始还认真负责,后来实在没耐心,投递简历的步骤为简化,1.选定工作地点深圳;2.输入关键词:XXX;3.选中搜索结果;4.群发!那速度,嗷嗷快!
  老公很快知道真相就取消委托,说我太无耻。
  那段时间老公总是接到莫名其妙的面试电话,稀奇古怪的公司稀奇古怪的职位都有。印象最深的一个是,面试通知邮件是有如下内容:
  0755-xxxxxxxxx,请来面试!
  以后我们都称呼那个公司为请来面试。
作者:幕后happy煮屎者 时间:2013-09-30 13:19:00
  以煮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3:53:00

  75.
  某阵子缠绵过度,灵敏度有所降低。某次运动,几次都是差一点点,但是就是爬不上去。楼主主动请缨上位,汗如雨下……
  事后,楼主用最后一口力气感慨:老娘我容易吗我?

  76.
  有人说表面越正经的人私底下越YD,日本人就是典型的民族。老公同样印证了这句真理。他在外一副正人君子模样,私底下,唏~~~~
  有例为证。电视上正在播出百事可乐的广告,一群男男女女扭扭唱唱,楼主也不自觉哼了起来:we will, we will~rock you! 接着老公也加入:we will, we will~fuck you!
  之后他就经产这样唱着对楼主竖起中指,郁闷!但是越骂他就越来劲,有时候床上运动的时候也唱we will, we will~
  终于一天楼主意识到一个问题:we?还有谁?伦家害羞的啦!
  后来那货唱了一阵子I will, I will~但是不顺口,就再也没唱过!
作者:一群小2比 时间:2013-09-30 17:51:00
  回复第54楼, @一群小2比
  我一直以为我的笑点高~
  --------------------------
  @昨夜血花开 70楼 2013-09-30 03:00:00
  二哥,本医也是
  -----------------------------
  你说, 你都在乐园混上职业了。 让我怎么办。 要不我也创个业?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9:10:00
  @一群小2比
  你说, 你都在乐园混上职业了。 让我怎么办。 要不我也创个业?
  ----------------------------  
  有点看不懂你们讲话哦!看来楼主的段位太低,还要继续在乐园加油。


  @幕后happy煮屎者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9-30 13:19:00
  以煮
  ---------------------------- 
  又是什么意思?你们都好有内涵的样子。


  @昨夜血花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9-30 11:36:00
  海绵,我也想摸摸
  ---------------------------- 
  摸沙发。


  @飞飞飞你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9-30 11:01:00
  ╮(╯3╰)╭
  ---------------------------- 
  随便回复点什么,都是对楼主的鼓励!


  @无厘头之歌 时间:2013-09-28 15:37:00
  周朝的时候还没有公共厕所,有个村姑......算了,这故事太长!总之,楼主你找对地方了!
  ---------------------------- 
  不会坑,楼主会坚持更新。


  @yallhaha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9-28 17:46:00

  呵呵
  ----------------------------
  haha


  @美好的2013 时间:2013-09-28 21:38:00
  m
  ----------------------------
  谢拉!

  @骑驴去吹雪 时间:2013-09-28 21:55:00
  马克

  果断翻页
  ----------------------------
  才第一页呢

  @蛋大其实没有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3-09-29 20:57:00
  顶个
  ---------------------------- 
  谢!~

  @悠悠拈花 时间:2013-09-29 21:15:00
  顶个
  ---------------------------- 
  谢!~


  @捌叁伍捌 来自:UC浏览器 时间:2013-09-29 22:56:00
  尼玛季末让我裂嘴了
  ---------------------------- 
  哈哈~

  @嘟囔囔囔 来自:QQ浏览器 时间:2013-09-29 22:57:00
  我数到3了
  ---------------------------- 
  4,5,6~


  @两个蛋太重 来自:UC浏览器 时间:2013-09-29 19:17:00
  真幸福~(づ ̄ 3 ̄)づ~~~~~~3
  ---------------------------- 
  大家都一样,哈哈,只不过我写了,你们没写。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9:28:00

  77.
  楼主和老公配合默契,经常心照不宣地进入cosplay模式,偶尔也有哑剧模式。
  某天,老公突然一脸怒色地向猫猫竖中指。
  楼主默不作声,拿手比成一个环,上下上下套动。
  老公同时又伸出食指,两只手指狠狠地向上顶。
  楼主又拿出左手,对右手空中又弹又拽。
  老公又加上无名指,共三只手指,又挖又撞。
  楼主右手握紧,拉长,左手做持刀状,开切!很不幸,刀子好像很钝,来回数十刀像切牛排一样。最后没办法,两只手一同握紧,左脚蹬过去拼命向后拽……楼主跌倒在地,看着相握的两只手露出满意的坏笑。
  老公两眼圆瞪,捂着裤裆开溜~~~~~~

  78.
  楼主的mimi各有其主。左边属于老公的,右边才是楼主自己的。如果未经允许,老公只能摸自己的。
  一天,楼主抱怨:老之要天天帮你洗你的mimi,还给她穿罩罩,还占我的地盘,天天领着她跑东跑西的。
  老公:谢谢您的关照!我今天就把她带走。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9:40:00

  79.
  有一次网购了一棵豆子种,种在一个小花盆里。长得还算茂盛。
  一天老公以《东成西就》里梁家辉的口气说:帮助植物生长。
  楼主鄙视他,他竟然怂恿楼主也给植物施肥,说男女有别,排泄物里面的养肥也有不同。好吧,楼主脑残,别他忽悠成功。好费劲呀!瞄不准,大家都懂得。

  80.
  终于有一天楼主家的那颗植物死了!老公遗憾地说它是得了富贵病,营养过剩。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19:55:00

  81.
  楼主健忘还傻缺,整天云里雾里迷迷瞪瞪,老公经常感叹:这么些年,你是怎么过来的?真不容易呀!
  某次老公需要登录某网站,但是他没有帐号,楼主让他用自己的。
  老公:你的ID叫“小迷糊蛋儿”?很写实呀!
  楼主尴尬:能想出来的名字都被占用了。

  某次另外一个网站,老公发现楼主的ID名字大笑:脑残的小迷糊蛋儿?
  楼主想死的心都有了哇,弱弱地辩解:小迷糊蛋儿也被人占用了。
  老公:看来你对自己的认识越来越深刻,我看好你哟!

  82.
  老公对楼主有很多昵称,有一阵子总问楼主喊“欢乐多”。楼主很满意这个昵称,觉得很有爱,又活泼。
  后来才发现那阵子流行“2B儿童欢乐多”。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20:14:00

  83.
  有一阵子在家吃早餐。一天楼主似醒非醒,想让老公起来做早餐。
  踢他,没反应。
  迷迷糊糊地掐他手臂,没反应。
  继续掐,还是没反应。
  掐大腿,还是没反应。
  楼主当时实在太困,心想不做拉到,一会儿出去吃得了。睡觉要紧。于是继续睡觉。
  醒后,老公问:昨晚才打过炮,今天早晨就骚了?爷都被你摸硬了,但是想着睡觉要紧,装作不知道才逃过一劫。

  84.
  继续说傻缺到底有多2。
  楼主和老公都是北方的,但是毕业后就一直在广东工作习惯了这边的天气,所以过年回家冻得受不了,每次都长冻疮。
  某年冬天照例长冻疮,脚上被冻了好多个硬疙瘩。
  一天很暖和,脚上的疙瘩开始苏醒,奇痒难耐。终于回到家脱掉鞋子一顿狂搓,很过瘾。
  GC来了,2货不耐烦地说:拜托大白天的你搓脚不要嗯嗯啊啊好吗?
  有隐情,楼主过去一摸,居然已经硬了!!
作者:两个蛋太重 时间:2013-09-30 20:59:00
  我又来顶帖了~好欢乐的( ̄︶ ̄)↗
  ︿( ̄︶ ̄)︽( ̄︶ ̄)︿飞.飞.飞~ ~ ~ ~ ~
  

  
作者:飞飞飞你头 时间:2013-09-30 22:03:00
  误会误会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22:06:00

  85.
  我和老公年龄相当,又是同乡,还是大学同班同学,所以有很多共同语言。就算现在已经老夫老妻,有时还能躺在床上聊到凌晨好几点才睡。
  某天聊到楼主之前很痛苦的恋爱(大学不来电,我们各自有朋友。楼主的3年的初恋也是同班同学,所以老公见证了楼主的被追求、热恋与失恋。汗吧!),老公很心疼楼主,忍不住搂着楼主亲一口叹气:我的小猫儿呀!楼主同样深情地回应:我的小狗儿呀!
  老公晕倒!破坏气氛有木有!

  86.
  同样是卧谈。老公提起小时候电视上经常播的大大泡泡糖的广告,楼主顿时激动!对那个广告印象太深了!一群小盆友嚼着泡泡糖,广告词“大大~~呼呼~~”然后吹起大泡泡。
  突然楼主好伤感,双手罩在胸部,配合着老公的广告词“大大~~呼呼~~”

作者:昨夜血花开 时间:2013-09-30 22:08:00
  加油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22:20:00

  87.
  “大大~~呼呼~~”对于楼主只是一个意淫,很悲催有没有!
  但是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楼主对着老公“大大~~呼呼~~”,艾玛,结果真能吹大唉!

  88.
  话说刚跟老公滚床单那阵子,楼主生理上、心理上都很害怕(虽然那时已经是25岁的熟女),为此哭过很多次。但在老公的浸淫下,楼主竟然慢慢放开,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一天,老公感叹:你那25年是怎么过来的?是不是天天骑枕头磨豆腐呀?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22:48:00

  89.
  一天,楼主突然一直 “X鹏,X鹏...... ”地叫,感觉又新鲜又陌生,继续叫“X鹏,X鹏...... ”最后老公终于受不了,摁住楼主一顿暴打。
  我和老公一直都是昵称相称,叫他全名我觉得陌生,他听着更是各种不自在和折磨。

  90.
  俩2货在一起可能会各种抽风。比如玩称呼,楼主说各各(哥哥),老公回煤煤(妹妹)!更多如下:(语调,一定要注意语调!)
  老公-老婆;官人-娘子;我的夫-我的妻;他爹-他娘;darling – sweetie;小心肝-小肉肉;老爷-夫人;大淫虫-小浪蹄;老汉儿-媳妇儿;宝宝-贝贝;小娘们-大老爷;奸夫-淫妇;小黑-小白(因为楼主用mac book,老公用thinkpad,而且我确实白,他真的黑,哈哈)……
  这样一唱一和很好玩,但是一定要注意语气语调,哈哈。
  故意捣乱的时候,比如楼主说干爸,他回干妈;他说小猫猫,我回小狗狗;他说小娘皮,我回大娘皮;我说大jj,他回小mm……顿时楼主好自卑,配不上他的感觉!
作者:情留感不感冒 时间:2013-09-30 23:02:00
  @蔡涓 11楼 2013-09-28 17:09:00
  7.
  这阵子总看到新闻有人自杀,记得之前天涯还有人直播自杀,结果就真的走了,还是深圳的呢。猫儿唏嘘不已。
  老公突然来了一句“我的压力好大呀!”
  猫儿也说:“我的压力也很大,怎么办?要不我们组团自杀?那个人上吊用的腰带效果还不错,说不定可以买一送一。”
  老公骂道:“败家的娘们儿!都要死了也不会节约。买一个就好了,你先用,之后我再用。”
  猫儿说:“你先嘛......
  -----------------------------
  我了个去 你们俩口子太有才了
楼主蔡涓 时间:2013-09-30 23:06:00

  91.
  说一个工作上的。楼主结果一个很重要的案子,准备很久,终于提交了申请。审查前,对方发了一个邮件: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information of the driver?
  楼主好紧张,以为他对我们的产品有很多的怀疑,于是针对这个驱动,详细地解释分析,做了通宵的工作,给对方发了5封email。第二天对方回邮件,楼主害怕得都不敢点开邮件,最后心一横,早死早超生嘛!
  结果看到的回复是:I mean,司机的电话和车牌号码。(对方是香港人,我们要派车去罗湖口岸接他)。
  狂晕!老之白白通了宵。

  92.
  再说个同学的。大学同宿舍的天津的女生,她妈妈是小学老师。说学校组织一大票老师去听一个语文老师的课。那语文老师新来的,有点紧张。上课教汉字免提的免:来,大家跟我一起读~~m-i-an~~~tu(兔)!
  楼主失恋的时候就是指着这个笑话活下来的,哈哈!
作者:情留感不感冒 时间:2013-09-30 23:18:00
  哈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你们
  夫妻生活要是都过成你们这样 哪还有那么多离婚的啊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9 下页  到页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