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hash----海口hash746次春满花开的日子

楼主:tywz 时间:2012-03-25 10:59:37 点击:2236 回复:2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海口hash746次周末巧遇三月三,注定不同凡响,首先天气,至春节到今,海南的气候就像三岁的小孩,忽晴忽阴,时而阳光灿烂,时而烟雨凄迷,这不前几天的天气预报还说今天气温会降到12度并阴有小雨,天有不测风云,没想到红吧出来,一路上披着阳光前行,大伙就像一群出笼的小鸟,叽叽喳喳,兴奋不已。
  时在农历三月初三,汉族及多个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 古称上巳节,相传三月三是黄帝的诞辰,中国自古有“二月二,龙抬头;三月三,生轩辕”的说法,魏晋以后,上巳节改为三月三,后代沿袭,遂成汉族水边饮宴、郊外游春的节日,海南的少数民族黎族今天在陵水,白沙等地区都举行各类活动,hash的害虫实际上也是一群少数民族,它的活动既不是全民健身运动,又有别于竞技比赛,只是一小群另类人的活动。
  而今天的兔子可是很有来头的,自从野太狼召集在青青草地的鸿门宴之后,暖洋洋躲进羊村至今第一次抛投露面,听说是偷偷拜野山猪为师加入夜行帮,苦练逃生本领,学有所成翅膀硬了,今天终于出山了,师傅野山猪也过来助拳,同时请的搭档那就更厉害了,远方表亲露禄羊羊,参加过马拉松大赛的角色,野太狼也很知趣,躲进狼堡苦练平底锅必杀术,好狼不吃眼前亏。
  到了集合点,各路好手云集,英雄知道暖洋洋和露禄洋洋扮兔子,特意带来了牧羊犬相助,但这只牧羊犬不太办正事,一下来就跑去村庄调戏一只母鸡,搞得鸡飞狗跳,后来还扑入几个女害虫怀中,你越挣扎它越兴奋,搀的猎豹左右相随,看看有啥好事捡。
  海雄还是有怜香惜玉的胸怀,给10分钟,平时在一个集团中拼着老命都追不上她俩,这下更没指望了,就按自己的节奏前行了,中途被猎豹差点带到一个错误的道路上,后来发现没有纸屑,虽然远远看到了那座扁扁的高楼,我们小分队大雁,老严还有两名害虫,退回去寻找正确的道路,一念之差,让我欣赏到春的魅力,回到正途,我们旋入花的海洋,小路两旁开满了白色的小菊花,花心一点黄,随风摇曳,仿佛在说:欢迎欢迎,欢迎春天,而艳丽多彩的七姐妹花,更是争芳斗艳,红得,蓝的,紫的集成一束,挂满枝头展示自己美丽的一面,像一群夜上海的舞娘,粉色的牵牛花也不甘示弱,攀上高枝,开着大喇叭喊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还有成片像满天星的米黄色的小花,凌空盛开,不甘示弱,更多更多不知名的野花,默默无闻,静静的绽放,装扮这万紫千红的春天,常言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才是春。
  峰回路转,踏过花径,来到一个水库边,沿着湖边的羊肠小道,夕阳西下,静静地湖面波光闪闪,一群垂钓者也静静坐在岸边融入画中,远处湖心岛上绿树成荫让人神往,不舍离去,只想多多体会片刻的宁静和美,和前面百花齐放的美又是另一个境界,此时突然想起海子的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2012年3月25于家中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HASH大雁2004 时间:2012-03-25 11:16:00
  好一个春暖花开,好一个周游世界

  偶喜欢:))

作者:谁伴我闯荡PK 时间:2012-03-25 11:26:00
  从明天开始,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作者:hash三郎 时间:2012-03-25 11:46:00
  昨晚回到家就在等老卢的大作,千呼万唤屎出来,真实、美妙,不愧是HASH家族的豺狼!昨天是跑步盛世,今天是文化大餐,I AM FULL,顶老卢!
作者:雪沐尒 时间:2012-03-25 11:51:00
  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想念海南的日子!!!

作者:海上雄鹰AA 时间:2012-03-25 13:53:00
  八错八错,老卢就是老卢......写的好!
作者:hash三郎 时间:2012-03-25 14:06:00
  老床你昨天射了N次,赶紧把所有结精晒出来,期待!
作者:我说我象热芋头 时间:2012-03-25 14:43:00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越跑越幸福!:)
作者:我说我象热芋头 时间:2012-03-25 14:45:00
  回复老卢的帖子发现一个问题,在天涯社区打开的HASH版块回复不了老卢的帖子,但可以回复老闯的。另外从海南在线打开的HASH版块,就可以回复老卢的帖子,好奇怪的现象。
作者:谁伴我闯荡PK 时间:2012-03-25 14:56:00
  哈哈,估计是人品问题啦.
作者:猪头旦布 时间:2012-03-25 16:29:00
  老卢笔下生花,春暖花开,越写越得意!
作者:奥特曼595 时间:2012-03-25 19:13:00
  卢员外好文采,文章写得洋洋洒洒,拜读了!
  兔子在海口市郊竟然能找到这么一条漂亮的路线,太厉害了,顶暖洋洋和露禄羊羊!
楼主tywz 时间:2012-03-25 21:22:00
  作者:HASH大雁2004 回复日期:2012-3-25 11:16:00  好一个春暖花开,好一个周游世界

  偶喜欢:))


  --------------谢谢大雁,因为你选择的路,才体会到春暖花开的境界
  2#回复作者:谁伴我闯荡PK 回复日期:2012-3-25 11:26:00  从明天开始,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谢谢老闯,环岛徒让你面朝大海,体会非常人能体会的美,嫉妒。
  3#回复作者:hash三郎 回复日期:2012-3-25 11:46:00  昨晚回到家就在等老卢的大作,千呼万唤屎出来,真实、美妙,不愧是HASH家族的豺狼!昨天是跑步盛世,今天是文化大餐,I AM FULL,顶老卢!
  -------------谢谢hash三郎,改天把大郎二郎都全部郎当带来跑步,哈哈。
  4#回复作者:雪沐尒 回复日期:2012-3-25 11:51:00  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想念海南的日子!!!
  -------------谢谢雪沐尒,想了就回来吧,这里还有好多兄弟姐妹。
  5#回复作者:海上雄鹰AA 回复日期:2012-3-25 13:53:00  八错八错,老卢就是老卢......写的好!
  ------------谢谢海雄,辛苦你,打工找路。
  7#回复作者:我说我象热芋头 回复日期:2012-3-25 14:43:00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越跑越幸福!:)
  ------------谢谢热芋头,跑跑更健康。
  8#回复作者:我说我象热芋头 回复日期:2012-3-25 14:45:00  回复老卢的帖子发现一个问题,在天涯社区打开的HASH版块回复不了老卢的帖子,但可以回复老闯的。另外从海南在线打开的HASH版块,就可以回复老卢的帖子,好奇怪的现象。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9#回复作者:谁伴我闯荡PK 回复日期:2012-3-25 14:56:00  哈哈,估计是人品问题啦.
  ------------老闯说的极是。
  10#回复作者:猪头旦布 回复日期:2012-3-25 16:29:00  老卢笔下生花,春暖花开,越写越得意!
  ------------谢谢猪头旦布,文章本天成,顺手而得之。
  11#回复作者:奥特曼595 回复日期:2012-3-25 19:13:00  卢员外好文采,文章写得洋洋洒洒,拜读了!
  兔子在海口市郊竟然能找到这么一条漂亮的路线,太厉害了,顶暖洋洋和露禄羊羊!
  ------------谢谢奥特曼595 ,很高兴有你欣赏。
作者:y山猪 时间:2012-03-25 21:58:00
  顶老卢的春暖花开,再顶两位兔子,好文章、好路。
作者:暖洋洋12 时间:2012-03-26 00:33:00
  谢谢老卢的春暖花开,谢谢大家的支持
作者:不是黄昏的地平线 时间:2012-03-26 08:36:00
  三郎参加hash时间虽不常,却已深深领会了hash文化之精义啊!千呼万唤“屎”出来,再不出来就要用手抠了!!!顺带还给老卢起了个好名:豺狼!老卢这名字太普通了,豺狼多好,一来可以理解为有才的狼,二来垃圾场的飞禽野兽本来就够多了,再来一个豺狼可以搞个小型的动物园了。
作者:猎_豹 时间:2012-03-26 09:53:00
  有屎才有太狼,屎太狼。屎太一狼,屎太二狼,屎太三狼,一直到屎太浓,呵呵,这一大家,和和美美都在跑HASH都在看老卢的大作,其乐无穷也!
作者:hash吉利 时间:2012-03-26 13:04:00
  好一个才子。
作者:小蜜蜂55555 时间:2012-03-26 13:18:00
  卢员外又诗兴大发了!!!!顶贴是必须的!瓦也有个梦想!面朝大海。。。。。。。。!!!
作者:hash吉利 时间:2012-03-26 14:03:00
  古时的才郎是秀才,现时的豺狼是博士,赞!!!
楼主tywz 时间:2012-03-26 18:56:00
  作者:y山猪 回复日期:2012-3-25 21:58:00  顶老卢的春暖花开,再顶两位兔子,好文章、好路。
  --------------谢谢y山猪 ,千斤顶。
  14#回复作者:暖洋洋12 回复日期:2012-3-26 0:33:00  谢谢老卢的春暖花开,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暖洋洋12,路真的好美。
  15#回复作者:不是黄昏的地平线 回复日期:2012-3-26 8:36:00  三郎参加hash时间虽不常,却已深深领会了hash文化之精义啊!千呼万唤“屎”出来,再不出来就要用手抠了!!!顺带还给老卢起了个好名:豺狼!老卢这名字太普通了,豺狼多好,一来可以理解为有才的狼,二来垃圾场的飞禽野兽本来就够多了,再来一个豺狼可以搞个小型的动物园了。
  ------------谢谢不是黄昏的地平线,果真如此,那真的是狼多肉少,破坏平衡了。
  16#回复作者:猎_豹 回复日期:2012-3-26 9:53:00  有屎才有太狼,屎太狼。屎太一狼,屎太二狼,屎太三狼,一直到屎太浓,呵呵,这一大家,和和美美都在跑HASH都在看老卢的大作,其乐无穷也!
  -------------谢谢猎豹,情到浓处屎出来,哈哈!
  17#回复作者:hash吉利 回复日期:2012-3-26 13:04:00  好一个才子。
  -------------谢谢hash吉利,不敢当才子,当个火苗吧。
  18#回复作者:小蜜蜂55555 回复日期:2012-3-26 13:18:00  卢员外又诗兴大发了!!!!顶贴是必须的!瓦也有个梦想!面朝大海。。。。。。。。!!!
  -------------谢谢小蜜蜂,来海南吧大海水多着呢。
  19#回复作者:hash吉利 回复日期:2012-3-26 14:03:00  古时的才郎是秀才,现时的豺狼是博士,赞!!!
  -------------再谢hash吉利,我喜欢豺狼。
  20#回复作者:特效减肥药 回复日期:2012-3-26 15:23:00  呵呵~~
  ------------谢谢,哈哈
作者:禄露 时间:2012-03-26 19:13:00
  嗯,好美的心境,字里行间能感受到才人对生活的热爱和美的心态。看老卢的跑记是一种享受。谢谢炮手哈哈。。
作者:吉祥海豚 时间:2012-03-26 22:11:00
  好文采!
楼主tywz 时间:2012-03-29 21:19:00
  作者:禄露 回复日期:2012-3-26 19:13:00  嗯,好美的心境,字里行间能感受到才人对生活的热爱和美的心态。看老卢的跑记是一种享受。谢谢炮手哈哈。。
  --------------------谢谢露洋洋,羊家族你定是善奔跑的羚羊,那天的路真美,再次感谢。
  23#回复作者:吉祥海豚 回复日期:2012-3-26 22:11:00  好文采
  -------------------谢谢吉祥海豚,总有你给我鼓励。
楼主tywz 时间:2018-02-21 17:17:53
  又快到春满花开的时节了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