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警调动专用贴 (提供信息,利己利人)

楼主:九江警察对调赣州 时间:2014-08-05 23:28:49 点击:30594 回复:34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鉴于天涯论坛知名程度巨高;
  鉴于qq群群内人数有限;
  鉴于广大外地干警饱受折磨;
  特开辟这个民警对调专用贴。
  此贴子内只允许发调动或对调的信息事项,格式如下:
  目前所在地----欲调往或对调往何处,以及其他需要交代的相关信息。
  欢迎大家踊跃提供信息,人多力量大,写出信息让别人看到,利己利人。

  我先做个例子: 江西九江市都昌县公安局民警 想调回 江西赣州市或者兴国县。 欢迎诚求全国各地愿意来江西九江市都昌县公安局的干警(只要你愿意来九江都昌县就行)。 联系方式QQ(微信) 329880100 。 电话15949566809. 非诚勿扰。


  PS:1.经实践发现,确实有很多对调的成功例子,像我单位就有很多对调走和对调来的干警。
  2.因为全国公安机关都缺少警力,所以领导一般不放人(有关系除外),除非找一个人来换,这样就形成了“对调”的説话,已实践论证。

打赏

13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7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九江警察对调赣州 时间:2014-08-05 23:30:00
  我先做个例子: 江西九江市都昌县公安局民警 想调回 江西赣州市或者兴国县。 欢迎诚求全国各地愿意来江西九江市都昌县公安局的干警(只要你愿意来九江都昌县就行)。 联系方式QQ(微信) 329880100 。 电话15949566809. 非诚勿扰。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九江警察对调赣州 时间:2014-08-05 23:31:00
  我先做个例子: 江西九江市都昌县公安局民警 想调回 江西赣州市或者兴国县。 欢迎诚求全国各地愿意来江西九江市都昌县公安局的干警(只要你愿意来九江都昌县就行)。 联系方式QQ(微信) 329880100 。 电话15949566809. 非诚勿扰。
我要评论
楼主九江警察对调赣州 时间:2014-08-05 23:34:00
  有愿意来江西九江市都昌县公安局的干警吗? 如果你想来,就请联系我 。 联系方式QQ(微信) 329880100 。 电话15949566809. 非诚勿扰。
我要评论
楼主九江警察对调赣州 时间:2014-08-05 23:35:00
  有愿意来江西九江市都昌县公安局的干警吗? 如果你想来,就请联系我 。 联系方式QQ(微信) 329880100 。 电话15949566809. 非诚勿扰。
我要评论
作者:cnfxj 时间:2014-08-10 16:43:00
  我在重庆,想回山东,QQ:99516247.手机,18580193339.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蓝盾铁鹰 时间:2014-08-10 21:09:00
  我在河南安阳,想回天津qq1989594600
  
我要评论
作者:KevinYoung1987 时间:2014-08-10 22:54:00
  我在辽宁葫芦岛,想回河南信阳。QQ:344541670 手机:13898953351
作者:jtxuyang 时间:2014-08-11 15:27:00
  掉啥掉,都辞了得了!你等不到的
作者:古瑞尔 时间:2014-08-14 12:10:00
  我在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公安局,想调回泸州市江阳区。QQ:929599819,手机:13730765420
  
我要评论
作者:TACteam 时间:2014-08-15 19:50:00
  希望楼主早日成功。
  
作者:方圆20140815 时间:2014-08-15 21:48:00
  @九江警察对调赣州 没那么容易的,别发梦了,我调了十年了,工作单位都不放我走,哭闹都没用。上面不会当我们一回事的。
楼主九江警察对调赣州 时间:2014-08-16 13:28:00
  有愿意来江西九江市都昌县公安局的干警吗? 如果你想来,就请联系我 。 联系方式QQ(微信) 329880100 。 电话15949566809. 非诚勿扰。
  • lhm026480: 举报  2014-11-13 16:30:44  评论

    你好,请问你是哪里人啊?
  • hym20162016: 举报  2016-12-05 13:08:57  评论

    我在湖南岳阳临湘市公安局上班,老家在长沙市宁乡县,想调到离家近点的地方,不知有哪位能对调吗?我的联系电话13787059175
我要评论
作者:浊世佳公子1 时间:2014-08-16 22:50:00
  最近江西省厅不是在统计夫妻分离两地的么,估计要10年以上的才有戏吧
我要评论
作者:yazi94883 时间:2014-08-21 17:52:00
  安徽~河北唐山QQ250792988
我要评论
楼主九江警察对调赣州 时间:2014-09-07 20:11:00
  有愿意来江西九江市都昌县公安局的干警吗? 如果你想来,就请联系我 。 联系方式QQ(微信) 329880100 。 电话15949566809. 非诚勿扰。
作者:南淮夜色2012 时间:2014-09-08 18:16:00
  湖南求调回河南,QQ281416328
作者:dafangABC 时间:2014-10-15 19:03:00
  信阳求调回焦作 QQ290274694
作者:zhaohanzhen 时间:2014-10-18 19:22:00
  一入公安深似海。
作者:鞠立华 时间:2014-11-12 17:37:00
  我在吉林省白城市公安局,想调回山东。 QQ66704740电话 15104365999
作者:蓝西诺 时间:2014-11-12 22:02:00
  我在重庆主城,想调回浙江杭州桐庐18657114067
我要评论
作者:lhm026480 时间:2014-11-13 16:30:00
  我是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公安局民警 想调回 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公安局。
  欢迎诚求全国各地愿意来江西九江市修水县公安局的干警
  (只要你愿意来九江修水县就行)。
  联系方式QQ(微信) 371735049 。 电话15207927508. 非诚勿扰。
作者:110899 时间:2014-11-17 20:48:00
  我在铁路哈尔滨局 回 太原局或郑州局。请加我好友
  
作者:qdmk2006 时间:2015-03-11 15:28:00
  山东枣庄调山东青岛
  山东青岛调山东济南
  qq495700729
我要评论
作者:zhaohanzhen 时间:2015-03-12 23:27:00
  领导说了算
作者:182478318 时间:2015-07-31 16:56:00
  个人觉得没什么用的
作者:自由战士1 时间:2015-08-01 12:31:00
  请列出对调成功的案例的真实姓名 。我要打电话核实。
作者:家穷人丑0729 时间:2015-09-01 20:58:00
  四川乐山市井研县公安局民警 想调回 浙江。 欢迎诚求全国各地愿意来四川乐山市井研县公安局民警(只要你愿意来四川乐山市公安局民警就行)。 联系方式QQ252875901(微信) 。 电话18781326318. 非诚勿扰。
我要评论
作者:米二鼠 时间:2015-09-01 22:07:00
  都想往经济发达的地方调……有意思没?
  
作者:lsy0335 时间:2015-09-07 23:04:00
  警察应该在一个省三年轮调一次,保护警察不被恶势力威胁,办案终身负责制,保障被执法人员的权利,警号终身制,警察子女上学应集中在警察子弟学校。
我要评论
作者:爱欢007 时间:2015-09-09 09:49:00
  我在湖南衡阳,想调回四川成都周边区市,内江,自贡,泸州,非诚勿扰,加QQ945171193
作者:u_105600038 时间:2015-09-09 13:42:00
  本人在湖南常德武陵分局,想调回湖南衡阳市区或者衡南。
作者:张帆远航2015 时间:2015-09-12 07:23:00
  哈尔滨铁路公安局想回到上海局,有意者可协商解决,
  
作者:灵运街扫地人1 时间:2015-10-10 21:35:00
  浙江公安回江苏公安,电话:18036652286
我要评论
作者:125065553 时间:2015-10-14 01:56:00
  江门调广州。qq:125065553
  
作者:乐游原2015 时间:2015-12-21 21:31:00
  @125065553 2015-10-14 01:56:00
  江门调广州。qq:125065553
  -----------------------------
  我想调回江门
作者:乐游原2015 时间:2015-12-21 21:34:00
  有没在广东江门的公安,谁想调回去潮汕地区联系我?QQ695844610
作者:耿岩 时间:2016-01-03 15:46:00
  我在辽宁丹东想回黑龙江哈尔滨 电话15555556711
作者:邂逅5281 时间:2016-01-08 00:30:00
  牡丹江市公安局,想回老家山东,电话18249360516。或者对调到沈阳也行!!!
  
我要评论
作者:芒果的爸 时间:2016-01-09 19:16:00
  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看了大家贴出的这么多希望回家的帖子,感觉其实大家真的不容易,都是有血有肉,都是有家有口的,想回家孝敬父母就是那么难。
  你们付出了这么多,但是还是被队伍里一些害群之马坏了名声。
  我们尊敬那些正在行正义之事的人民警察,希望你们早日完成自己的心愿。
作者:vip 胖 时间:2016-01-10 12:35:00
  上海铁路公安,想回江苏地方,不知道有没有不嫌弃的想调,q939189095
  
作者:qing小小2016 时间:2016-01-12 17:02:00
  希望楼主早日成功
作者:xiaozeiwanghn 时间:2016-01-15 22:29:00
  深圳公安想回长沙,qq32684889
作者:371979910 时间:2016-01-19 15:45:00
  我在天津 想回沈阳! 天津~天津!!!
  
我要评论
作者:w88422125 时间:2016-01-19 23:38:00
  重庆市区 想调回郑州
我要评论
作者:beishangguang121 时间:2016-01-21 16:26:00
  我在北京,想去广州,有没有广州想来北京的 啊 微信34200763
作者:u_108647569 时间:2016-01-25 19:48:00
  我在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想回河南省安阳市,濮阳市,鹤壁市,新乡市都可以。请联系微信sui0414
作者:浪子2002china 时间:2016-01-27 13:47:00
  没有钱掉个屁
作者:郭小凡 时间:2016-01-28 19:25:00
  我在宿州市局,想回潍坊或者下面的县公安局都行。加我QQ1020395213交流
  
作者:18692656186 时间:2016-02-12 15:58:00
  湖南株洲民警对调河南南阳民警
作者:郭小凡 时间:2016-02-13 17:54:00
  我在安徽省宿州市局,想回山东省潍坊市或者下面的县公安局都行。加我QQ1020395213交流
  
作者:u_106308973 时间:2016-02-14 21:05:00
  我在沈阳铁路公安局长春铁路公安处,想回济南铁路公安局,有意私聊QQ1501311665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木水龙 时间:2016-02-22 13:35:00
  我估计我这新疆乌鲁木齐的也没人愿意来
  
  • u_113410912: 举报  2016-06-06 00:33:55  评论

    有啊
  • hym20162016: 举报  2016-12-05 13:07:21  评论

    我在湖南岳阳临湘市公安局上班,老家在长沙市宁乡县,想调到离家近点的地方,不知有哪位能对调吗?我的联系电话13787059175
我要评论
作者:u_108962825 时间:2016-02-23 00:19:00
  江苏盐城市亭湖区,云南阿穆尔鲟鱼有限公司鱼子酱5900、和镇江有一大批的传销组织,望有关部门可以调查下,哪里高达几百上千人了,
  
作者:ws5560995 时间:2016-02-23 19:43:00
  有山东枣庄附近的监狱想和保定监狱对调的吗?本人在保定监狱,家是枣庄的,想回去,有没有打算对调的,有的加Q610908814
我要评论
作者:SWAT丶悍匪 时间:2016-02-25 12:39:00
  兰州铁路公安局对调济南铁路公安局,我在兰州火车站上班!有济南局的战友要对调么?微信:z125818866
  电话:15117050121
作者:陈陈20142015 时间:2016-02-29 14:23:00
  我在江苏,想回天津,加我QQ2739184713
我要评论
作者:u_112140803 时间:2016-05-31 22:50:00
  陕西监狱 想调到山东监狱或者公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机场等一艘船 时间:2016-06-12 15:14:00
  山东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想到山东烟台市蓬莱市qq50870086
  
作者:机场等一艘船 时间:2016-06-12 17:38:00
  山东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的,想去山东烟台蓬莱市,(都是公安局)qq 50870086,有想对调的吗,非诚勿扰。
  
作者:戒了我理想 时间:2016-06-23 18:37:00
  江西省宜春市公安局工作!想调回新余市公安局!联系电话18170586159
我要评论
作者:u_101517488 时间:2016-06-28 09:21:00
  @木水龙 58楼 2016-02-22 13:35:00

  我估计我这新疆乌鲁木齐的也没人愿意来
  —————————————————
  我也愿意去
  
作者:ty_114422657 时间:2016-06-29 22:41:00
  在职连云港公安想调回重庆
我要评论
作者:尽人事才知天命 时间:2016-07-02 08:53:00
  现在辽宁朝阳公安工作想调回辽宁沈阳,有意者电话:15042813390
作者:ty_二楼后座473 时间:2016-08-11 02:59:00
  我是陕西渭南民警想调回河南驻马店等地,17792241961。
  
作者:wyp20162016 时间:2016-08-11 13:30:00
  大家好,我在七台河市公安局上班。去年考的公务员。家是内蒙古通辽的。现欲寻求一个在内蒙通辽上班的公安和我对调,赤峰的,乌兰浩特的也行,长春的也行,旗县的公安局也行啊。只要能离通辽近就行,我就这一个要求,地方偏点儿没关系,有意者请加我QQ。QQ号码为:410240017。拜托各位了,我真着急,请各位帮忙转发,不胜感激,我在此谢谢各位了。拜托??情况绝对属实。我在这里像各位保证,我是真心着急,想回家。谢谢大家啦??
  
我要评论
作者:不为稻粱谋 时间:2016-09-09 08:31:00
  深圳公安想调回赣州QQ604386681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乐游原2015 时间:2016-10-27 15:31:00
  汕头公安想调回江门QQ695844610
作者:王德强wdq 时间:2016-11-05 13:09:00
  现在青海西宁,想调回甘肃平凉,qq1258908742
作者:逐隼 时间:2016-11-10 18:29:00
  青藏铁路公安局格尔木处想回广州铁路公安局。QQ 512257833
作者:hym20162016 时间:2016-12-05 13:10:00
  我在湖南岳阳临湘市公安局上班,老家在长沙市宁乡县,想调到离家近点的地方,不知有哪位能对调吗?我的联系电话13787059175
作者:hym20162016 时间:2016-12-05 13:10:00
  我在湖南岳阳临湘市公安局上班,老家在长沙市宁乡县,想调到离家近点的地方,不知有哪位能对调吗?我的联系电话13787059175
作者:漂泊金陵2016 时间:2016-12-06 16:04:00
  南京市区,想调回湖南岳阳或者长沙
我要评论
作者:皮卡吉23333 时间:2016-12-06 22:35:00
  难呐……
  
作者:eansingjc 时间:2016-12-13 20:35:00
  四川自贡荣县公安局民警 想调回泸州市龙马潭区或江阳区 泸县 纳溪区 合江县 都可以。 联系方式QQ(微信)545823565 。 电话18683061611. 非诚勿扰。
作者:ty_king565 时间:2016-12-16 11:41:00
  兄弟我目前在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老家是山东济南的,想回山东,济南周边的可以与我联系,微信手机同号18852322727.
作者:黄繁 时间:2016-12-18 18:30:00
  @古瑞尔 2014-08-14 12:10:00
  我在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公安局,想调回泸州市江阳区。QQ:929599819,手机:13730765420
  -----------------------------
  前辈好!我是泸州人你调回来了吗
  
作者:黄繁 时间:2016-12-18 18:31:00
  @vip 胖 2016-01-10 12:35:00
  上海铁路公安,想回江苏地方,不知道有没有不嫌弃的想调,q939189095
  -----------------------------
  铁路公安??估计没人来吧
  
作者:护蛋使者w 时间:2016-12-29 16:44:00
  滨州无棣,想回德州禹城。有对调的兄弟加扣137028025
  
作者:ty_122931185 时间:2016-12-30 05:53:00
  北京想回河北石家庄
  
作者:nancynanzi1982 时间:2017-01-24 07:20:00
  北京市西城警察想调动到海南海口,有意请微信联系注明调动13601075406
作者:szzxhz 时间:2017-01-24 09:50:00
  如
作者:szzxhz 时间:2017-01-24 09:51:00
  成都泸州互调!QQ:925636246. 看清,我要回泸州。
作者:我的小船掉水里了 时间:2017-02-04 19:08:00
  安福县调吉安县,qq810787954
作者:薄荷当然凉 时间:2017-02-10 19:02:00
  @张帆远航2015 2015-09-12 07:23:00
  哈尔滨铁路公安局想回到上海局,有意者可协商解决,
  -----------------------------
  本人上海铁路公安处想回沈局
  
作者:ty_Playboy94 时间:2017-02-11 11:14:00
  济南铁路公安处对调郑州有吗?
作者:空即是涩I 时间:2017-02-11 19:06:00
  成都回江苏QQ309057831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