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的前世今生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3 10:11:20 点击:24083 回复:53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谈到犹太人,就离不开共济会,而谈到共济会,就离不开石匠组织。关于共济会和石匠组织的存在,网络上的,现实中的资料比比皆是,许多犹太人阴谋论的持有者堪称专家,所以,关于犹太人是否操纵者今天的世界,是否掌控着今天的金融和科技,是否用金钱和科技奴役着今天的人们,这里不在赘述,我这里只是想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以一种猜想的形式,来八一八犹太人的前世今生。

  从历史资料来看,犹太人这个民族真正的发源地无从考究,而犹太人的足迹却遍及世界各地,犹如无根之木,在历史的海洋中四处漂流。所以,要想弄明白犹太民族的来历,就不得不从犹太人自身的经营财富天赋上,以及石匠组织的建筑技术上着手,来串联起历史上关于犹太人的蛛丝马迹。大家都有一个常识,那就是经营财富的我们称之为商人,擅长建筑技术的我们称之为工人,而商人和工人的称谓,在人类历史上同时出现的只有华夏一家,那就是士、农、工、商、兵。就让我们来一个大胆的假设:生存在世界各地的犹太人和欧洲的石匠组织,就是华夏历史上曾经存在的商族人和工族人。

打赏

5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87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3 10:12:00
  既然我们把犹太人的历史和华夏历史拼接在了一块,这就需要拿出一些支离破碎的历史资料,并用符合逻辑的语言来进行描述,以求力争达到这个猜想的自圆其说。所以,既然把犹太人与商族人联系在了一起,这个猜想就必须从商朝的历史说起。
  《商颂》说:‘天命玄鸟,降而生商。’从祖庚、祖甲开始,把直系亡父武丁称作帝丁,这就把商王同主宰宇宙的帝拉上了血缘关系,强调商王是帝的后裔子孙。商王的权力本来是人为的,这样一来就变成上帝赐予的了。从而商王的地位不仅高于联盟中的一般成员,并高于其他诸王:成为神圣不可侵犯的了。
  • 蓝天绿树大白猫: 举报  2016-11-10 12:16:47  评论

    评论 醉卧红尘999:楼主,犹太人发源于阿拉伯半岛,跟华夏八杆子打不着,你要是想认犹太人做祖宗,在自己家里立个牌坊,不要出来恶心人
  • 蓝天绿树大白猫: 举报  2016-12-04 21:20:35  评论

    评论 醉卧红尘999:犹太人的历史你要去看旧约六书,里面完全记载了犹太人的前世今生,两千年前摩西带领以色列人逃出埃及,穿过红海,在巴勒斯坦建国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englangtaotao 时间:2015-09-13 10:51:00
  牵强附会
  • 醉卧红尘999: 举报  2015-09-14 14:04:26  评论

    您给说说?
  • 陆虎123: 举报  2015-09-16 01:43:13  评论

    @醉卧红尘999美国的犹太人比以色列还多,控制着美国经济,就连美联储股东都是犹太人,还有媒体比如纽约前市长身家400亿控制着大半媒体,所以美国潜规则就是不准说犹太人坏话,必须抹黑扭曲中国,直接分裂中国这才符合美国利益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3 11:02:00
  这里开扒犹太人的历史,就需要谈谈共济会的标志---圆规和矩尺。众所周知,在华夏的历史上,伏羲和女娲是神话中的人物,其中女娲执规象征圆;伏羲执矩象征方。而令人惊诧的是,这里发现了一个现象,那就是共济会的标志规和矩,和伏羲女娲手中的规和矩达到了令人不可想象的高度同一。既然华夏的神话人物伏羲和女娲手中规和矩,和共济会的标志规和矩如此高度统一,那么是不是共济会和华夏的神话人物伏羲和女娲有着必然的联系呢?
  几乎历史上所有人类都有关于神的传说,我们可以假设人类的的文明就是神传文明,而这个各民族都传说的神,其实是曾经来到过地球上的外太空高级生命,伏羲和女娲就是曾经来到地球,并帮助地球人建立文明的外太空高级生命。今天的人类文明,是发生在夏朝时代的前期,也就是历史记载的大洪荒以后,以伏羲和女娲为代表的高级生命。他们用规和矩来象征这个宇宙是有秩序的,而这个秩序就是万物必须恪守各自的规矩。各个生命层次都有各自的既定秩序,生命活动只能以既定的秩序繁衍发展,各守各的规矩。
  • 醉卧红尘999: 举报  2016-11-14 20:10:26  评论

    评论 云风科技CEO_张莽:你是不是有病???
  • eoecoe: 举报  2016-11-14 20:36:56  评论

    这共济会的诡计,它们特意盗用中国古典文化中的元素,让世人误以为它们和中国有什么关系,别被骗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3 11:04:00
  当前夏时代结束,那些帮助地球人类建立文明的高级生命离开后,地球上正式开始了人类的文明,这个文明时期,就是历史上传说的五帝时期,并以阴阳和五材《五行》来作为主题文化,并延伸到各个领域,其中五材所蕴含的品德仁、义、礼、智、信,就是地球各族群共同信奉的普世价值。由于不同的族群具有不同的先天特长,就有了以五材所对应的不同族群,这就是就是==士、农、工、商、兵。
  犹太人手中的规和矩,只不过是一种对伏羲和女娲的一种纪念,因为曾经生存在华夏大地,他们的祖先也经历了神传文明,所以他们同样把伏羲和女娲视为他们心目中的神。
  • l734256958: 举报  2015-09-24 08:25:34  评论

    想要加入,共济会,首先你的信犹太教,其次,你要质疑造物主,然后呢,石匠兄弟会是巴别塔那会成立的。
  • 天地有情007: 举报  2015-10-01 23:51:22  评论

    士、农、工、商、学、兵,做齐六行者。近代毛岸英,大大只有士、农、学
我要评论
作者:济阳子 时间:2015-09-13 22:42:00
  有新意!
  
我要评论
作者:食神吴 时间:2015-09-13 23:55:00
  姑妄听之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4 11:05:00
  世界本来是美好的。自打人类文明开始以来,有一个相当长的时期,人间确实就象天堂。人们种养、渔猎,自给自足,顺应自然,各守秩序。随着人们对自然的了解和认识越来越多,人类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大,物质的创造也越来越丰富,在物质占有欲望的刺激下,一些人出现了获得非分物质占有的私心萌芽,而首当其冲的,就是负责人类各族群间物质分配的商族人。
  有占有的行为,就有不满,有不满就有争斗。由此,以占有为欲望的意识在人们的头脑中逐渐根深蒂固,人们的行为也就趋向了占有欲的追求。种族与种族间的争斗不断升级,最后逐渐的演变为种族之间的杀戮。在强者战胜弱者的结果下,为了更多的拥有财富的占有,强权者划分了更大的占有范围,国家的雏形也开始蒙胧显现。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4 11:11:00
  华夏文明的脉络大致如此:高级生帮助地球人类建立了文明发达的夏时代,范围就在昆仑山脉和黄河流域,地球上的各个组群和睦相处,崇尚精神境界,这个时期属于三皇时期。夏时代繁荣了一个时期后,进入中夏时代,也就是以黄帝为代表的五帝时期。历史发展到了五帝末期的大禹时代后,由于一次未知的原因,导致地球出现了磁极倒转,冰川的融化引发了海啸,导致海平面上升,淹没了大片的陆地,人们被迫迁居到没被海水淹没的高山地球生存,文明被大部分毁灭。当海水消退后,大禹开始带领人们回到曾经生活过的陆地,开始了治理洪水的工程。
  自大禹传位于儿子之后,生存在华夏的不同族群因种族差异和利益的不同,部落开始形成。由于物质的交换掌握在商族人手中,商族人就利用手中掌控的物质交换权,开始了商品的交换到商品的交易的转换,正是这种物质的交易的出现,于是物质的交易开始出现利益,当这种物质交易所获得的利益越来越大时,商族人开始强盛起来,商人部落也越来越大,并最终形成了商国的雏形。地球人类各族群因物质利益,开始出现群体之间的利益争端。
  • cqpxl: 举报  2017-01-17 00:57:49  评论

    评论 醉卧红尘999:自从世界上有了犹太人,就不安宁了,希望能把所以犹太人送去见上帝
  • zohar871: 举报  2020-06-08 22:35:30  评论

    虽然读了很多书, 但是根基不对,解读就错了;很多知识是靠启示来的,当然猜也是被启示的一种,但是你根本不知道给你启示的是谁。 黄帝长成那个样子,现代人那个长成蛇身体的?不要把堕落天使混种的人跟诺亚以后的人混淆,你不能分辨堕落天使就无法分辨谎言,先读圣经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4 11:12:00
  从伏羲和女娲手中的规和矩,与共济会的标志来看,也许早期的人类文明是同源的。今天生活在中东的犹太民族和伊斯兰民族,在商朝时期都是生活在华夏的部落。从中国古代的统治者,都是体格高大、高鼻、深目大眼睛,几乎典型的都是现在中东人的特征。中国古代的相书,说到王侯富贵之相一定是这种面相的人。
  四川三星堆文物很可能是商族人的一支留下的,在商朝被周朝毁灭后,一部分商族人辗转来到四川的三星堆这个地方暂住下来,由于那时的四川很可能是不毛之地,而过惯了奴隶主生活的商族人,是没有办法长期生存下去的,通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生息,最终留下一些器物,辗转到了世界的其他地方。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4 11:48:00
  自大禹之后,生存在昆仑山脉黄河流域的人类族群是多种族共存的。由于每一个人类族群存在着人种上的先天性差异,于是当时的人类族群就被分为士、农、工、商、兵五大类:擅长管理的人群--士;擅长农牧的人群--农;擅长工匠技术的族群--工,擅长经营物质流通的族群--商,擅长负责安全和狩猎的人群--兵。士为代表是各族群的统领,是族群的管理者和代言人。农《包含牧>,是负责农桑种植和放养牲畜的,保障供给人们需要的五谷和肉食。工,是负责技术建造领域的工匠,负责建造居住的场所和工具的制作。商,是负责物资流通和分配的,保障各个组群必须的物质交换。兵,是负责族群安全和狩猎的,保障各个族群避免外来物种的伤害。
  • zohar871: 举报  2020-06-08 22:28:20  评论

    别费劲猜了, 圣经那么厚的书, 那么完整的书,为什么不仔细看圣经怎么讲!不要以为你已经看懂圣经了 :), 看懂圣经的人不会把犹太人跟共济会同列,却可以犹太人跟华人同列, 你是看见古代同源的圆规尺子,但是那个。。。 这里有一个时间线, 仔细看圣经怎么说: https://time2021.wordpress.com/
我要评论
作者:瘦成火柴 时间:2015-09-14 12:14:00
  哎呀,我也来凑热闹吧,想了很多不说一点出来感觉有点难受……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看到一篇言论称历史上犹太人多次被大规模屠杀,这是该种族寻求加快轮回,清除某个时期的业障的一种途径,目的是什么的,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一点,关于大屠杀,有一点不成熟的想法。

  很多人会拿中国这片土地上的汉族和犹太人比较,关于谁智商更高什么的,基因?外星人配料?我不懂这些,也看了关于闪米特人什么分支,依然不愿将两者祖先联系在一起。
  这两个民族生活在不同地域,有不同的生命哲学,也有不同的关于信仰的坚持。

  但是,有一点十分神似:该民族总是不断被其他凶悍种族统治、占领、屠杀,(犹太人被罗马、巴比伦、波斯、奥斯曼等等都那啥啥过,汉族被蒙古、回族、辽、金什么的占领过,不要不承认,事实就是汉人像麦子一样割了一茬又一茬,就连唐朝,根据可靠证据显示,李姓天家应该也是外族,当时尤其欢迎色目人来大唐……)但最终,该民族以脱离政治的方式,将对方逐渐通化,就是在思想意识形态上,逐渐认同并深刻地显现在行为上,也就是楼主说的仁义礼智信。

  我想要表达什么呢?就是想说,这两个民族的共同点就是:没有主动攻击性,但是像牛皮糖一样不能被消灭,反而具有温和的腐蚀性(当然,犹太人腐蚀性特别大,看看大罗马帝国就知道了··也许是智商差的问题吧)都是在骨子里喜欢守望的,不是特别崇尚武力,不像日耳曼人、古罗马人、希腊人(看下奥林匹克··特别是传统项目,掷铁饼- -|||作为一个不深入了解欧洲思维方式的人来说,实在不感兴趣,或者说并不十分重视身体的机能开发)这样的民族被欺负具有历史必然性(当然现在的以色列有强大的军事科技什么的,但其实民风依然更趋于阅读、思考、扩充知识,也就是精神层面的锻炼),在中国也说: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这里面的读书不是指的入仕途啊,当官啊,这是被曲解的读书…… 应该是指领悟某种精神,在这方面也有很多人探讨过,认为东方人更容易接触精神本质(当然后来逐渐有了扭曲,比如从回归自然论,变异为与天地同寿,最后追求长生不老,以及现在大热的养生之道,我觉得其实走偏了……),而西方人不自觉的偶像化阻止了对本源的思考,更容易成为教会的武器。但犹太人强调他们崇拜的是“风雨雷电,一切拯救的力量”,这确实可以和道家搭上线,道法自然……
  这两个种族都强调探索精神能力?虽然犹太人更倾向于“等待拯救”而东方人更倾向于“找到途径”,两个种族的圣人都是以获得“终极智慧”或者说“奥义”来评价的,这和欧洲人的英雄主义,以一抵百的怪力崇拜(强大的生命力,希腊神话有很多例子)有根本不同,如果有其他意见的同学请心平气和地发表评论,毕竟我只是想找个地方抒发一下,正好看到楼主在讲,就顺便了。
  当然,这两个种族的人都有几乎相同的劣根性:贪婪、爱囤积、自私、对大环境冷漠、见利忘义、耍规则手段、被全世界讨厌

  我说的都是去掉现象后的一些本质思考了,如果总是有人要嚷嚷说“犹太人跟中国人怎么比啊,我们泱泱大国几千年~~他们是流浪民族。”“中国人劣根性就是没信仰~~~犹太人坚持了1000多年的纯洁信仰,根本不一样~~”“犹太人那么有钱,中国人什么都没有~”“中国人自己败坏自己,犹太人只败坏外族”这一类的,说实话,这样想我就要睡觉了···

  所以,其实从本源上来看,这两个种族(或者称为该种族的圣人、智者)是属于重视精神延续而非肉体不坏的类型,说穿了,就是不怕死……或者说轻蔑暴力。
  是否因为早已参透肉体与生命、精神力、本源,之间的联系,乃至于其他种族正在恐惧缺少物质而饥荒、疾病等原因死去所以大张旗鼓地不断扩张土地占领资源不断研究大杀伤武器的时候,该种族的圣人早已看透,所以轻视物质,甚至对对方主动结束本族人的生命,不予以阻拦,有潜意识的顺从?以达到加速轮回的目的?

  犹太人在对书本的热衷上比中国人更强烈,应该和物质基础有关系,汉族依然以耕种为基础,在物质匮乏的时期,汉族的思想进程变得缓慢。而犹太人没有耕种的权利,所以被迫地把多余的精力都花在了诸如法律、思想、体制等方面吧。

  老实说,犹太人的傲娇劲真是让人汗颜。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4 16:26:00
  随着各个族群的不断繁衍壮大,物质的需求就变得越来越大。当商族人彻底的掌控了物质交换,并用物质来进行交易后,物质的商业交易就变得规模化起来,随着这种交易规模的不断扩大,物质交易就变得越来越麻烦,这时就需要一种能够代替物质进行交易的替代品,于是,最早的物质交易替代品-----贝壳开始出现。
  贝是中国最早的货币,商朝以贝作为货币。在中国的汉字中,凡与价值有关的字,大都从“贝”。随着商品交 中国货币史换的发展,货币需求量越来越大,海贝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商朝人们开始用铜仿制海贝。铜币的出现,是中国古代货币史上由自然货币向人工货币的一次重大演变。随着人工铸币的大量使用,海贝这种自然货币便慢慢退出了中国的货币舞台。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4 16:40:00
  贝一种由天然海贝加工而成的贝类货币,出土于河南殷墟妇好墓等地,年代为公元前19至前16世纪,距今约3500年以上。经过加工的天然贝币形体一面有槽齿,贝币光洁美观,小巧玲珑,坚固耐磨,便于携带,这类海币主要出产于我国的东海、南海等地海域,反映了商代商业交流的情况。
  在商代中期以前贝币价值很高,臣下若能获得商王用贝币的赏赐那可真是极大的荣耀。随着当时商品经济的发展,天然贝币渐渐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故在当时又出现了许多仿制贝币,有石贝、骨贝、蚌贝、绿松贝等,这类贝币形体都较小,其长度约1.2厘米至2.4厘米左右。在商代晚期又出现了铜质货币,形制也仿海贝形式。铜贝出土于河南安阳和山西保德等地的商代晚期墓葬中,年代约为公元前14至前11世纪,铜贝堪称是我国最早的金属货币了,其中有一种表面包金的铜币是作为大额货币使用的,现存世量极少。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4 20:22:00
  鼎.......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食神吴 时间:2015-09-16 09:48:00
  欢迎加入中医爱好者聚集地2群,群号码:56087016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6 18:15:00
  如果能考证今天的犹太人就是华夏的商朝贵族,可以说犹太人的历史很不光彩,正是犹太民族习惯用金钱来奴役人类,才有了华夏的重农轻商,才有了华夏人反对的奇技淫巧,才有了希特勒.....。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6 18:16:00
  自从人类族群在物质的拥有上以力量决定占有权以后,以母系慈爱为统领的人类族群制度,就逐渐被以武力为统领的男权所取代,所有后天形成的所谓男尊女卑、夫唱妇随等传统观念,只不过是男权倡导下的畸形产物,在这种崇尚物质占有的强权观念作用下,人类社会从此走上了征服和杀戮的不归路。

  自打男权体制建立以来,人类社会就进入了一个阴阳错位的历史发展进程,这也是人类因占有的贪欲而导致战争不断的真实原因。也许将来的人类社会,是一个真正尊重女性的社会,男性就像真正谦卑的绅士,处处给以女性尊重与照顾,女性就像善良尊贵的女王, 用自己的柔美和慈爱来抚慰男性的心灵,人类只有共同创造和共同分享,没有争端和自相残杀,行为完全符合天地阴阳规律,进入真正阴阳和合的大同境界。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6 18:18:00
  这个帖子会扒到为什么英国是女王君主立宪和美国的两党制形成的真正原因.....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6 18:33:00
  此贴将会以一种全新的观点,来扒拉出为什么犹太人和阿拉伯人既是兄弟,又有宿怨的真正原因....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6 19:40:00
  美国的存在,只是犹太人手中的政治,经济,军事工具。犹太人在世界上其他国家一直用金钱来操控,并且得心应手,让他们一直处在分裂中,如果不能分裂,也要推行多党制让你长期处于政治层面的内乱中。唯独在中国,虽然操控了一个个的朝代更替,但最终都因华夏独特文化的包容性和大局观,以及农耕文化的价值观而功亏一篑。
  • 364243147: 举报  2016-09-04 16:20:27  评论

    有些人总反对罗斯柴尔德之类的金融阴谋,原因无非是违反常识的不可能,一个家族不可能掌握世界经济。如果一个家族数百年掌握一个帝国的权利似乎也是阴谋论,但汉唐宋元明清不都是如此吗?金融商业方面也正常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6 21:30:00
  帖子改名为---“一个远古商业帝国的阴谋”,是不是更合适呢?
我要评论
作者:食神吴 时间:2015-09-16 21:39:00
  以前有个人写了一篇,我的太太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讲的也是犹太人,共济会,上帝长老会的事情。美国佬真正的主宰是上帝长老会。
  
作者:食神吴 时间:2015-09-16 21:41:00
  文章要有一个吓唬人的标题,才能吸引人。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6 21:47:00
  后边会扒到自周王朝八百年之后....

  商朝贵族后裔操纵的阴谋实施者---孔子
  经营天下的商朝贵族后裔----吕不韦
  焚书坑儒案的冤大头---秦始皇
  成功毁灭华夏文明和历史的商朝贵族---董仲舒

  ..............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6 22:16:00
  后边会扒到.......
  推翻商王朝的中坚力量----兵族
  兵族的统领者-----姜子牙
  姜子牙封神其实是----封玄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7 08:35:00
  就目前而言,在中国的历史上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夏朝曾经存在,有的只是口口相传的传说和神话故事。当然,也许有,但出于某种目的被刻意的掩盖了。我倾向于夏时期是高级生命修复月球后,地球人类开始进入华夏文明的时期,这个时期是地球多肤色种族共融的时期,人类已经在高级生命的传授下,在农牧、医药、冶炼、道巫、科技等领域,具有了相当高度的文明。人类学会了按先天禀赋的不同,进行了最早的系统分工,这就是依据五行理论,建立起了五大族群--士农工商兵,五大族群各司其职。
  暂时抛开其他族群不谈,这里咱们先八一八与商朝命运休戚相关的兵族。兵族是一个神秘的族群,兵族的组成,大多是由身怀道术、巫术和法术的奇能异士所组成,由于人类生存的地球是由阴阳五行能量所主宰,那些先天通灵的人群,就被选中加入兵族。这些兵族的奇能异士都身怀着不同的异能,有的能呼风唤雨,有的能撒豆成兵;有的能驱使鬼神,有的能遁地飞行。在商王朝的初期,兵族的存在主要以修行为主,他们并不过多的干预其他族群的生活和工作,他们的主要职能,就是当人类族群遭到外来物种侵袭的危险或无法抗拒的灾难时,他们才利用他们的异能奇术出手相救,保护人类族群的安居乐业。
  随着商族人的坐大,到了商王朝的后期,越来越多的族群对商族人产生了不可或缺的依赖性,物质占有的私欲也逐渐在各个族群中萌生,当各个族群中的一部分强势者掌握了话语权和物质分配权的时候,剥削开始出现,而一些被剥削者则逐渐心生不满,双方的矛盾也越来越激化,最终导致一些族群对商族人的统治开始产生抵触,进而发生暴乱,而这时的兵族,就承担着出面维护安定角色。
我要评论
作者:青铜门外的WIFI 时间:2015-09-17 16:56:00
  楼主快更!好贴,能学到很多知识!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7 21:06:00
  “巫”这个字很有玄妙,上顶天,下立地,人居其中。我的理解是:能和天地沟通的人,所以称为“巫”,换句话说就是能够掌握并运用时空能量的人,这类人通过他们独特的操控时空能量的技术,来为人们解决生活和生存中不能解决的问题。中医有一门学科叫巫医,巫医就是通过他们掌握的巫术来为人们解决药草不能解决的疑难杂症,玄门有一种术士叫巫师,巫师通过所掌握的巫术来为人们驱邪避难。
  很多人一提到巫术,就大呼迷信,其实巫术不是迷信,关于人类掌握巫术的来历,我认为是来自于伏羲的传授,当伏羲把太阳系阴阳五行能量结构掌握后,除了为人类制作了八卦,教给地球人类如何根据阴阳五行能量的变化来掌握四季的变化外,还根据地球人禀赋的不同,因材施教的教给了一部分地球人如何操控时空能量的技术,而这些技术就是流传下来的巫术。
  姜子牙所封的众神,其实就是掌握着不同巫术的人,由于继承巫术的后人难免良莠不齐,所以在姜子牙帮助周文王取得天下后,就带领这些巫术高人隐遁了。墨子所掌握的五行遁术,就属于巫术的一种。
作者:食神吴 时间:2015-09-18 08:28:00
  楼主,你的知识来源呢?是否来自于与天地沟沟通呢?
  
  • 醉卧红尘999: 举报  2015-09-18 10:11:42  评论

    楼主的历史知识就是个渣,楼主的其他综合知识更是个渣,但突然对阴阳五行理论感兴趣,随后就有了稀奇古怪的念头,也算是来自天启吧。
  • l734256958: 举报  2015-09-24 08:30:33  评论

    @醉卧红尘999 最多算奇思妙想吧,不过呢,商,闪发音确实相近。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那些美好2011 时间:2015-09-18 11:01:00
  记号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8 12:04:00
  商朝末年,掌控着绝对资本财富和绝对话语权的商朝贵族,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对其他族群的剥削和奴役也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当时的农族分为两支,一支是专事从事农桑种植的,一支是专事管理畜禽养殖和放牧的。当掌控物资的交易权的商族人和他们从事交易的时候,因利益的驱使,交易就出现了极大的不公平,由于负责农桑的族群对土地的依赖性比较大,他们只能对这种剥削忍气吞声。而那些负责放牧的族群,就开始表示了不满,最终因利益的分歧导致矛盾的终极爆发,逼迫大部分的农牧民族离开商国的疆域,一部分北上到达今天的新疆和蒙古,一部分辗转来到今天的中东,开始了游牧生活。由于这些农牧民族不懂得建筑技术,离开商国时又没有工族人帮助他们,他们就成了马背上的民族,不断的放牧,不断地迁徙,到一个地方定居后,只能搭建简单的窝棚和帐篷,并简单的种植一些必须的农作物。
  这个被逼出走的民族,就是今天的伊斯兰民族。
  • 364243147: 举报  2016-09-04 16:41:37  评论

    。。。。这个,伊斯兰不是宗教吗,不能称为民族吧?
  • 醉卧红尘999: 举报  2016-09-11 09:29:39  评论

    评论 364243147:伊斯兰民族在先,伊斯兰教在后,所以,伊斯兰的民族性大于宗教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8 13:59:00
  鼎......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8 14:30:00
  商朝的历史扒到这里,回过头来咱再说商朝后期的农族和兵族。农族以土地为生,五谷杂粮和果蔬都依赖土地。而负责农桑的农族人,虽然提供着商朝贵族必须的衣食,但同样也忍受着商朝贵族的剥削,他们不满商族人的统治,但又离不开土地,这时的农族人就开始了小规模的反抗,有反抗就有镇压,于是被分派到各地的兵族就对反抗的农族进行有限的干预,以维护各个统治区的稳定。
  但随着商朝贵族对其他族群压迫的变本加厉,越来越多的兵族人对商族人的行为产生了反感,而以周文王为代表的农族人,就联络以姜子牙为代表的兵族人,开始了对商朝贵族的征讨,姜子牙辅佐武王伐纣,牧野之战纣兵大败,商纣王登台自焚而死,从此商朝灭亡周朝建立。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8 16:09:00
  鼎......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8 18:07:00
  最早成立于英国的石匠组织,就是华夏时期的商朝在灭亡时随商朝贵族出走欧洲的工族的一支,工族掌握着很高明的建筑技术,金属冶炼技术。于是在古老的英国这块土地上生存下来。商族人利用经济创造财富,工族人利用掌握的技术,在建筑业建造了技术高超的欧式城堡建筑,在金属制造业领域冶炼金属,机械制造业开始在欧洲逐渐得到发展,并逐渐向周边其他地区扩散.....
  • 364243147: 举报  2016-09-04 16:45:28  评论

    印第安人的出走应该是更加久远的,漂洋过海到了美洲大陆。欧亚大陆都已经火器了,印第安人还没有金属冶炼,应该地理造成的文化隔绝造成的。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8 18:14:00
  第三方势力,大概是:兵族、道家、墨家,或者是三位一体。
  自商族人开始用财富奴役其他族人以后,首先出走的就是农族人中的游牧族群,也就是今天的伊斯兰族,这也是中国的伊斯兰族称为回族的真正原因。由于农族人离不开土地,农人就留在了华夏大地,并且一直被商族人所奴役,所以华夏一直重农轻商。而兵族由于遵循兵道,以姜太公为首的兵族高人,在协助周文王推翻商朝后,就隐遁了起来,道教的内家,以及后来的墨家可能就是兵族的一部分。
  商朝被推翻后,商族人和工族人就辗转流落到世界各地,并以其天赋的经营财富的能力和工族人的优秀建筑工艺,逐渐在世界各地生存下来,这就是今天的以犹太人为代表的共济会和自由石匠组织。
  就拿道家和墨家来说,道家和墨家都提倡兼爱,非攻《战乱》,所以每当天下大乱的时候,为了尽快结束混乱,总是有道家或墨家的高人出来协助新君尽快结束战乱,一旦天下太平,这些高人就销声匿迹了。协助汉高祖刘邦打天下的张良,就是墨家子弟。
  • 九指怪客: 举报  2016-02-08 09:54:07  评论

    张良那可能是墨家的,这叼毛集百家于一身,所学博杂多样
  • 364243147: 举报  2016-09-04 16:48:27  评论

    道家的人物确实很厉害。一到天下变乱,儒生也玩不转了,基本都道家的人摆平,而且就那么几个人搞定了。像姜太公、张良、刘伯温这些人,几个人就帮着给摆平了。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9 08:08:00
  在商朝的早期,农牧族人和商族人的交往是非常好的。负责农桑的农族人给各个族群提供着生存必须的粮食和遮体保暖的衣物,负责养殖和放牧的族群则给各个族群提供者鲜美的肉食。这个时期的商族人是流动于各个组群之间的运输队,由于他们不可或缺的作用,商族人就和其他族群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关系。由于游牧族群是负责供给肉食的,而肉食和动物皮革又是当时各个族群的贵重物品,所以商族人和游牧族群的交往就多于和其他族群的交往,长此以往,商族人和游牧族群就建立了亲如兄弟般的关系。
  商朝败亡后,由周朝士族阶层为代表的统治阶层,鉴于周朝败亡的教训,就建立了以农耕族群为主体的周朝,倡导各个族群重农轻商,于是,失去了往日的荣耀和家园的商族人,就成为了其他族群鄙夷的人,随着历史的变迁,一部分商族人散落在华夏各地,一部分几经辗转来到了今天的中东。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9 09:29:00
  在夏时代,伊斯兰族群是游牧族群,天性放荡不羁,由于不满商族和工族的所作所为,逐渐与他们产生了分歧,由此就遭到商族人的排挤,商人的兴起,引发了利益的争端,当时的华夏还是以农为本,商人除了必须尊重农耕文明和工商文明外,视其他的族群为奴隶,所以引发众多族群的反抗,最终导致分裂。伊斯兰族群应当是被商族最早排挤出去的一个族群,到了今天,一直宿怨未解。
  我们称今天在中国的伊斯兰民族叫回民,其实就是说他们本就是生存在华夏的一个族群,只不过回来了,所以叫回民。“回民”只有在中国才有这个称谓。那为什么叫“回民呢”?谁能给这个“回'字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而我猜想现在的伊斯兰民族,在远古的时候原本就生活在华夏这块土地上,只不过后来因各种原因迁徙了出去,随着时间和环境的改变,一些伊斯兰的后人又“回到了他们的祖先曾经生活过得这片土地”,所以称其为“回民”,我这个解释有没有道理呢?
  • l734256958: 举报  2015-09-24 08:32:08  评论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回民的意思吧,就以为别人也不知道。。。。能忽悠啊~~
  • l734256958: 举报  2015-09-24 08:34:19  评论

    回族的“回”字,是沿用伊斯兰教在中国的旧称“回回教”中的“回”,回字“大口里有小口”,取该字意在告诫人们要言行一致,而且这与伊斯兰教的信仰——“口舌承认,心里诚信(穆罕默德奉安拉之命的宣教)”是相符合。所以从文字的演化上讲,回族的“回”在意思上其范围缩小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9 10:22:00
  鼎......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19 13:27:00
  鼎......
作者:食神吴 时间:2015-09-19 23:41:00
  问题是,人家共济会根本不承认自己是商朝的子民。更不想与华夏发生任何联系。
  
  • 醉卧红尘999: 举报  2015-09-20 09:11:28  评论

    共济会在刻意掩盖历史,几乎所有有关华夏神传文化的秘密,都被商族人的代言人孔子销毁了,真正的历史秘密在商族人,也就是今天的犹太人带走的约柜中。孔子说不语怪力乱神,正好让犹太人的一神论独霸天下....
  • 364243147: 举报  2016-09-04 16:53:34  评论

    约柜里边装了啥?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食神吴 时间:2015-09-19 23:43:00
  夏朝以前是华朝,所以后人皆称华夏,共济会人根本就不可能自称华夏的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08:57:00
  无论是历史记载,还是民间的传说,姜子牙是商朝时期的兵家始祖是没有正义的。中国古代的兵论、兵法、兵书、战策、战术等一整套的军事理论学说,就其最早发端、形成体系、构成学说来说,都始自齐国,源自姜太公,所以说太公为兵家宗师、齐国兵圣、中国武祖是当之无愧的。可以说,没有太公理论及其所建立的齐国兵家,则不会有如此博大精深、智谋高超、理论完整、源远流长、绵延不断、影响巨大的中国兵学理论学说。
  商朝末年,周西伯昌从羑里脱身归国后,暗中和兵族的代表着姜子牙策划如何推行德政以推翻商纣政权,其中重点商讨的就是如何和兵族合作,并用兵族掌握的权谋和奇计,来彻底推翻荒淫无度,穷奢极欲的商王朝。所以后代谈论用兵之道和周朝的隐秘权术的都尊法太公的基本策略。文王死后,武王即位。九年,武王想继续完成文王的大业,东征商纣察看诸侯是否云集响应。天下三分之二的诸侯都归心向周,多半是太公谋划筹策的结果。
  十一年正月甲子日,在牧野誓师,进伐商纣。商纣军队彻底崩溃。商纣回身逃跑,登上鹿台,于是被追杀。第二天,武王立于社坛之上,群臣手捧明水,卫康叔封铺好彩席,师尚父牵来祭祀之牲,史佚按照策书祈祷,向神祇禀告讨伐罪恶商纣之事。散发商纣积聚在鹿台的钱币,发放商纣屯积在钜桥的粮食,用以赈济贫民。
  当周武王奠定天下后,身为兵族统领的姜子牙,深刻的认识到人性的贪婪已经根植于人们的内心,而兵族由于自身的独特能力,不能再介入到凡俗的纷争当中,因为兵族人一旦陷入到世俗的欲望中不能自拔,那么势必会被一些别有用心者所利用,那么天下就会纷争不断,这有违兵族神圣的信念和责任。于是,姜子牙召集所有懂得奇能异术的兵族高人,告诉他们天下已定,百姓安居乐业,自此以后,所有兵族人就此隐遁于世外,闭关修行,不得无故干预世间的事,于是就流传下来一个传说---姜子牙封神。其实,这次的封神应该称作“姜子牙封玄”更符合历史真相。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09:14:00
  共济会在刻意掩盖历史,几乎所有有关华夏神传文化的秘密,都被商族人的代言人孔子销毁了,真正的历史秘密在商族人,也就是今天的犹太人带走的约柜中。孔子说不语怪力乱神,正好让犹太人的一神论独霸天下....
我要评论
作者:parry_all 时间:2015-09-20 09:28:00
  楼主的文笔好似棒子。
  
  • 醉卧红尘999: 举报  2015-09-20 13:24:02  评论

    棒子和华夏文明源远流长,棒子文明也出自华夏,诸如:棒子的汉医,棒子的国旗太极八卦图,所以,无论棒子现在争什么,未来都是老鼠给猫攒的......
  • 364243147: 举报  2016-09-04 16:58:44  评论

    评论 醉卧红尘999:之前连文字都用汉字。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09:37:00
  自周朝建立以后,中国历史发展的主线都是农耕文明。商王朝消失后,除了一部分留下来的商族人和工族人外,大部分掌握石匠技术和工具制作的工族人和商族人都被迫流落到世界各地。延续华夏文明的,就是农族这个群体,以及一部分留下来的商族人和工族人,木工的祖师爷鲁班,就是留下来的工族中的一支,所以,历史上华夏的古建筑都是以雕梁画栋的木质建筑为主,很少有用石材建设的宫殿。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0:13:00
  阳代表精神,阴代表财富。自后夏大禹时代起,地球上发生了一次磁极倒转,磁极倒转导致地球上的能量结构由阳盛阴衰转换为阴盛阳衰。受这种能量变化的影响,人类的意识能量也因此产生改变,由原来的崇尚精神活动转而崇尚财富的占有。夏朝时期,人类的主要活动范围,大致在昆仑山脉,黄河流域,人类的结构形式分士、农、工、商、兵五大族群。以善于经营财富见长的商族人,用金钱魔法逐渐取代物质交换,并掌控了社会各个部落的资源流通,逐渐建立了以资本为手段奴役其他族群的商王朝。

  正是这种金钱魔法的魔力,人类开始对财富的占有趋之若鹜,占有欲望越来越强,人类社会也由崇尚精神活动阳统阴的母系社会,转化为崇尚物质占有的阴统阳的父系社会,正是这种出于对女人占有的动机,并最终将女人也纳入了财富领域。所以,周文王在狱中演绎先天八卦的时候,发现用先天八卦解释现实中的一切,得出的结果往往相反,并最终演绎出了后天八卦,于是女人的命运也就成了男性的妻财,并在八卦和四柱中确立下来。

  现在的犹太人,就是商朝败落后流落到世界各地的商朝贵族,正是他们先天具有的经营财富的天赋,流落到世界各地后,同样用他们经营财富的能力,迅速的融入各个部族,并掌控了各个部族的物质交换权利,并用对财富的掌控奴役各个族群直至今天。早期的犹太人之所以创立基督教教,并书写圣经,其实是为了宣传意识形态的工具,并用这种洗脑工具加金融工具来更好的达到对财富的占有和对人类的奴役。
  • 364243147: 举报  2016-09-04 17:04:12  评论

    阴阳是两种能量,从纯阳卦乾卦、纯阴卦坤卦的研究入手会容易些,其他的卦都是阴阳的不同排列组合。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0:40:00
  金钱与技术的结合,才成就了今天西方的物质创造和科学成就。追根溯源,今天掌控世界经济的犹太民族,和掌控科学技术创造的自由石匠组织的结合,才是造成人类近现代科技革命突飞猛进的真正源头。而今天的犹太人就是华夏历史上善于经营财富,并曾经掌控着鼎盛王朝商朝的--商族人,而今天的自由石匠组织,就是商朝时期掌握并负责技术制作的--工族人。
  世界之乱,源自人类的欲望和贪婪,而金钱和财富的结合,更加利用了人性的欲望和贪婪,于是人间悲剧不断上演。自商朝消亡后,生存在华夏的主体族群--农族人,一直告诫后人要重农轻商,视技术创造中能够激起人类占有欲的创造为奇技淫巧,就是基于商朝败亡的前车之鉴,从而警示后人的。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2:49:00
  自从商人发明了将物质交换用钱贝来代替后,商人就逐步取消了以物易物的交换,随之而来的就是用钱贝来代替,生活物资的流通也就变成了商人囤积物资,只用等价的钱呗来交换,由于钱呗的使用非常方便,于是钱贝逐渐流通开来。由于钱贝的流通,那些急需生活物资,而暂时又没有生活物资交换的人,就开始了向商人借贷钱贝。一开始的借贷还没有利息,只要将收获的生产资料补充上就可以了。但随着借贷钱贝的人越来越多,商人就逐渐发现利用手中的钱贝可以让借贷的人付出利息,并且可以用钱贝在物资的交换中克扣数量,于是最早的剥削开始出现,商人也就在这种剥削中逐渐的变得富裕并且强大起来。
  古兰经中有内容是诅咒放贷收息的人的,正是这种用钱贝对其他族群的盘剥,导致那些游牧民族也深受其害,很多收获的猎物和皮毛,到了商人手中能够交换到的物资越来越少,所借贷的钱贝能换来的物质也越来越少,于是,天性耿直又放荡不羁的游牧民族,就对这种剥削刻骨铭心的记恨在心,并将这种不道德的剥削行为告诫后代。历史扒到这里,知道今天的穆斯林和犹太人的宿怨来自那里了吧?商朝时期商族人利用财富对游牧族群和其他族群的盘剥,导致游牧民族因不满商族人用财富奴役其他族群而和当时的商族人决裂,游牧民族最终被掌控财富的商族人逼出华夏。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2:58:00
  写在书本上的历史,就如摆在桌面的满汉全席,每一道菜都有名字,各有各的造型,各有各的火候,各有各的味道,但每道菜是如何做的,以及用的什么原料,就只有厨师知道了,绝大多数的食客是不会去探究的,在他们的眼中,历史就是桌面上的满汉全席。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3:17:00
  自周朝之后,中国的历史仿佛是被一种隐性的力量操控和影响下发展的,而这个隐性力量,很可能就是就是商朝败亡后,那些流落到华夏各地的心有不甘的商朝贵族后裔。
  影响中国历史的人物孔丘-------即将闪亮登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3:50:00
  想象一下,不满商族人统治的华夏游牧民族,也就是生活在今天中东地区的伊斯兰民族,离开华夏后,就在今天的中东巴勒斯坦定居下来,并逐渐形成了强大的游牧部落。当商朝灭亡后,一部分商族人辗转来到中东的巴勒斯坦。由于曾经的渊源,目睹曾经是兄弟的民族沦落至此,游牧民族的豪爽不计前嫌,非常宽容的接纳了他们,并获得了曾经是友好民族----那些曾经被剥削的游牧民族的同情,于是,这一部分商朝贵族后裔获得了游牧民族的原谅,并在巴勒斯坦定居下来,这就是今天的犹太人为什么会出现在中东的真正原因。
  由于商族人的财富观是一种剥削观,一旦在某一个地方生存,就改变不了商人逐利的天性,随着商人族群的繁衍和实力的扩大,商族人就又一次自然而然的发挥了商族人经商的天性,从而又被游牧民族的亚述和巴比伦所灭,犹太人即被逐出耶路撒冷以至整个巴勒斯坦,再一次流落到世界各地。这段历史,就被犹太人渲染为犹太人的复国史,所以,在犹太人的宣传中,复国主义一直在上演,其实说白了,犹太人,也就是商朝的贵族后裔,他们一直宣扬的想复的国并不是今天的以色列,而是梦寐以求的回归华夏。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4:01:00
  想象一下,不满商族人统治的华夏游牧民族,也就是生活在今天中东地区的伊斯兰民族,离开华夏后,就在今天的中东巴勒斯坦定居下来,并逐渐形成了强大的游牧部落。当商朝灭亡后,一部分商族人辗转来到中东的巴勒斯坦。由于曾经的渊源,目睹曾经是兄弟的民族沦落至此,游牧民族的豪爽不计前嫌,非常宽容的接纳了他们,并获得了曾经是友好民族----那些曾经被剥削的游牧民族的同情,于是,这一部分商朝贵族后裔获得了游牧民族的原谅,并在巴勒斯坦定居下来,这就是今天的犹太人为什么会出现在中东的真正原因。
  由于商族人的财富观是一种剥削观,一旦在某一个地方生存,就改变不了商人逐利的天性,随着商人族群的繁衍和实力的扩大,商族人就又一次自然而然的发挥了商族人经商的天性,从而又被游牧民族的亚述和巴比伦所灭,犹太人即被逐出耶路撒冷以至整个巴勒斯坦,再一次流落到世界各地。这段历史,就被犹太人渲染为犹太人的复国史,所以,在犹太人的宣传中,复国主义一直在上演,其实说白了,犹太人,也就是商朝的贵族后裔,他们一直宣扬的想复的国并不是今天的以色列,而是梦寐以求的回归华夏。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6:08:00
  鼎......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6:15:00
  最重要的是,我命令政府和人民要竭尽全力拥护种族法律,无情地打击一切民族的毒害者——国际犹太人。

  阿道夫·希特勒
  • 九指怪客: 举报  2016-02-08 09:59:10  评论

    犹太人是挺该死的,间接引发98印尼排华事件
  • 364243147: 举报  2016-09-10 12:55:33  评论

    评论 九指怪客:犹太人跟犹太人背后的主子都该死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6:51:00
  商人的古训: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又云:大丈夫仁中取利,真君子义内求财。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7:49:00
  劝君莫骂秦始皇,焚书之事待商量。祖龙虽死魂犹在,孔丘名高实纰糠。
  ----毛泽东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7:58:00
  美国,严格说是犹太资本操纵下的美国,最担心的就是在中国再次出现类似希特勒,毛泽东式的人物。但美国自毛之后所采取的对华战略,看似在弱化和肢解中国,但这个算盘估计打错了,这只能更快的催生出希特勒,毛泽东式的人物,因为华夏族群的神赋天性,决定了华夏民族是犹太族群的天然克星。不要忘了,最早把商人也就是今天的犹太人从华夏赶出去的,就是重农轻商的华夏农族。
  • 曹听呀: 举报  2018-04-06 17:05:11  评论

    你居然把希特勒和毛毛并列,缺心眼呀”还是故意的?
  • 醉卧红尘999: 举报  2018-04-06 17:16:16  评论

    评论 曹听呀:这理解能力!我列举的只是两个针对犹太资本能够强势的代表性人物而已...奇怪了,希特勒就那么令人不齿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7:59:00
  曾经的商族人一直在利用金钱来诱惑、拉拢、收买华夏各行各业的农族人,并且也收效甚佳,以至于今天的中国在金钱的驱使下乱象丛生,活脱脱一个“闹乱君臣百万般”的景象,但犹太人操纵的美国忽略了一个根本,这个根本就是华夏的农族人从骨子里反感资本奴役人类,虽然今天看似所有的中国人都对金钱趋之若鹜,但这只是表象,一旦资本搅乱华夏,他们就会觉醒,进而彻底视资本为洪水猛兽,这,已经发生过。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18:01:00
  自周朝以后,已经是两大阵营的对垒,一个阵营是以精神融合财富,一个阵营是资本统治一切,历史证明人类已经被资本所控制,但资本不能左右精神,所以,资本奴役世界,是物质层面,但以商人用资本来奴役世界的夙愿必定势必定失败,因为违背了宇宙秩序。
  希望犹太人创造财富的能力,能最终回归到夏朝时期商人的无私无欲,并作为未来人类社会发展的润滑剂,来真正的用创造财富来为人类服务,而不是念念不忘在商朝时的酒池肉林,并为了享受财富而奴役人类,物质的创造和资本的存在,只能服务于人类,这是宇宙真理的永恒。
  你在华夏时期强盛过,赶走了许多族群,而最终不还是被周朝赶出了华夏吗?作为一个民族,几千年来一直流浪,到处被驱逐,难道还不能反省?你们用资本结合科技,建立了美国这个强大的政治和战争机器,自以为可以从此主宰世界,但财富操纵下的强权能征服全人类?悖逆天道,结果可想而知!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0 20:14:00
  最重要的是,我命令政府和人民要竭尽全力拥护种族法律,无情地打击一切民族的毒害者——国际犹太人。

  阿道夫·希特勒
作者:元皮球 时间:2015-09-21 02:56:00
  记个号,
  
作者:伤心账户 时间:2015-09-21 15:00:00
  好庞大的的历史观~ 学习~~~~~~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2 10:37:00
  商人的古训: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又云:大丈夫仁中取利,真君子义内求财。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2 14:33:00
  商人的古训: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又云:大丈夫仁中取利,真君子义内求财。
作者:xieyt115 时间:2015-09-22 16:34:00
  楼主你咋不更新了呢!?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2 20:44:00
  商人的古训: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又云:大丈夫仁中取利,真君子义内求财。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3 15:18:00
  鼎......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3 16:37:00
  鼎......
作者:元皮球 时间:2015-09-23 21:20:00
  怎么重复又重复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734256958 时间:2015-09-24 08:36:00
  天涯无处不见大忽悠,最逗的是很多人相信大忽悠。你阻止他们不信大忽悠,他们还骂你。。。。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4 14:02:00
  在唐朝时期,随着中国的强大和稳定,更多迁移出去的穆斯林来到中国,但是到了宋朝时候,北宋对穆斯林大肆迫害,于是穆斯林组织起大规模的迁移,直到经过辽、西夏以及西夏以西的地区,当地民族对穆斯林移民的扶助政策使得他们停留在当地传播伊斯兰教,这也是中国西北部穆斯林很多的原因
  在这次迁移过程中,“回”作为一个口号(类似于回家、回乡之类的口号吧)被当作这些人称呼,于是这些意图回乡的穆斯林被称为“回民”,后又被称为“回族”。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5 07:52:00
  自姜子牙封玄后,兵族的大多数奇能异士都逐渐隐遁起来,除了修炼,不问世间俗事,只留下一些兵族培养的一些兵族外放弟子,这些外放弟子除了辅佐周朝的历代统治者维护稳定外,一个更重要的使命,就是发掘民间的人才,为兵族的历史使命和兵族的壮大不断补充新鲜的血夜。
作者:工作年年变 时间:2015-09-25 09:24:00
  关注中,加油,朋友!
我要评论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5 14:44:00
  鼎..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6 15:23:00
  至此中秋佳节,让我们把真诚的祝福,送给那些曾经帮助我们建立人类文明的外太空高级生命!
  祝各位中秋快乐!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7 08:27:00
  自周朝建立后,一个以农耕民族为主,工族和商族为辅的真正的华夏文明开始了。在整个周王朝八百年的历史中,有一个相当长的时期,也就是春秋时期和战国初期,各个族群严格遵守着士、农、工、商的分工体系,人们遵守着一个共同的价值观仁、义、礼、智、信。周王朝的统治者鉴于商王朝用金钱奴役人们而导致败亡的教训,号召人们要重农轻商,并对掌握工匠技术的工族进行严格管控,杜绝发明制造那些可能迷人心智的奇技淫巧。
  随着人口的增长和社会的发展,各个被分封的诸侯国都非常重视手工业的发展,各个诸侯国都有着自己的手工业作坊,拥有众多的具有专门技艺的工匠,这些工匠被称为“百工",并且这些工匠都由官府来进行管理,成为官府设定的群体--工商食官。贪欲和占有本就是人性的一面,那些新兴的商朝贵族也不例外。随着各个诸侯国的逐渐强大,商族人和工族人再次成为各个诸侯国不可或缺的群体,权贵与资本和技术的结合,使得周王朝的宗主地位逐渐被削弱,各个诸侯国之间也乱象纷生,华夏历史进入战国时代。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7 08:52:00
  那些新兴的“商朝贵族”是“周朝贵族”,特更正。
  天涯没有修改功能....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7 19:15:00
  后边会扒到自周王朝八百年之后....


  商朝贵族后裔操纵的阴谋实施者---孔子
  经营天下的商朝贵族后裔----吕不韦
  焚书坑儒案的冤大头---秦始皇
  成功毁灭华夏文明和历史的商朝贵族---董仲舒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7 19:57:00
  在战国时代,社会处于大动荡、大变革之中,人们恪守的价值观仁义礼智信荡然无存,传统典章制度已不能规范人心。此时君王没有实权,很多政治大权掌握在家臣手中,各诸侯国因利益而纷争不断,百姓庶民也不再遵守道德规范,而是斗殴凶杀,兄弟相残,争夺财物,偷盗抢劫,男女私淫,诸如此类乱世风气,到处弥漫,次时期正是所谓的“礼崩乐坏”时期。
  欲乱其国,先乱其史,一个决定着华夏未来几千年历史走向的人物----孔丘闪亮登场了...
楼主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5-09-28 19:34:00
  劝君莫骂秦始皇,焚书之事待商量。祖龙虽死魂犹在,孔丘名高实纰糠。
  ----毛泽东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