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间加入了神仙微信群,生活就此浪得不行了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7-08-15 10:31:06 点击:1416375 回复:1088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18 19 20 21 22 23 24103 下页  到页 
作者:梦似云烟 时间:2018-01-13 18:56:50
  感觉好看,用手机一口气看完了!情节很好
作者:TIANTBO 时间:2018-01-13 19:03:40
  友情帮顶贴,楼主加油
作者:虽万千人吾往矣_ 时间:2018-01-13 19:14:30
  更新好慢呀!!!!!!
作者:aazi 时间:2018-01-13 19:27:50
  记得要努力啊
作者:飘零无归路 时间:2018-01-13 19:29:20
  mua
作者:ynwg 时间:2018-01-13 19:39:00
  天,赶上直播了,好激动!
作者:sunzhibo64 时间:2018-01-13 19:39:40
  加油别断更
作者:武汉糊涂虫 时间:2018-01-13 19:41:50
  快更哈
作者:tretggg 时间:2018-01-13 19:46:00
  感觉好看,用手机一口气看完了!情节很好
作者:pyk520 时间:2018-01-13 19:49:00
  留印,回头看
作者:helenfish 时间:2018-01-13 19:56:20
  楼主开始更新了呀
作者:jinhong5678 时间:2018-01-13 20:03:40
  十五字,十五字,楼主快点更新啊
作者:lian1105 时间:2018-01-13 20:39:40
  故事情节太烧脑了,看的好懵逼,楼主要说明一下了
作者:462608238 时间:2018-01-13 20:54:30
  顶一顶,继续
作者:菜鸟玩家 时间:2018-01-13 21:08:30
  作者写得不错,不过应该注意一下一些细节描写
作者:kanmmll 时间:2018-01-13 21:44:00
  怎么不更新了
作者:7758lixiao 时间:2018-01-13 21:49:00
  这个是不是发过一次,这是精修版吗?
作者:watcher2006 时间:2018-01-13 21:57:40
  支持楼主,我看过你的好几本书了,加油!
作者:日丁磊 时间:2018-01-13 21:58:10
  希望节奏能快点,有点慢了
作者:qq310316275 时间:2018-01-13 21:59:30
  楼主为了看你的书我饭都不做了,今天顶着黑眼圈上班
作者:kfxc200 时间:2018-01-14 08:17:20
  什么时候加更呀,看不够。
作者:木笃猪 时间:2018-01-14 08:20:20
  继续加油,好文采,有钱途。
作者:hyn5201314 时间:2018-01-14 08:24:40
  楼主加油,晚上爆更了呀,赞!!!
作者:sll0406 时间:2018-01-14 08:34:10
  没了!没了!没了!没了!
作者:jstao2000 时间:2018-01-14 08:50:20
  养肥了再来,先马一下
作者:匣中三尺水 时间:2018-01-14 08:52:10
  这个是不是发过一次,这是精修版吗?
作者:吃素的猫咪 时间:2018-01-14 09:23:00
  希望节奏能快点,有点慢了
作者:罗宾 时间:2018-01-14 09:28:10
  昨天为了看帖,熬夜了,楼主早点更撒!!
作者:不破之名 时间:2018-01-14 09:31:00
  评论评论评论喽 更新更新
作者:yiliang00 时间:2018-01-14 10:12:30
  昨天为了看帖,熬夜了,楼主早点更撒!!
作者:cuisong543 时间:2018-01-14 10:33:40
  留名,回头看
作者:caonihaodu 时间:2018-01-14 10:51:00
  感觉真的不够看………
作者:290926278 时间:2018-01-14 11:00:40
  马克,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
作者:TIANTBO 时间:2018-01-14 11:19:00
  昨天为了看帖,熬夜了,楼主早点更撒!!
作者:loudongm 时间:2018-01-14 11:28:50
  追更,追更,追更,楼主速度更
作者:chozhoubo 时间:2018-01-14 11:30:00
  怎么还不更新??????
作者:cuisong543 时间:2018-01-14 11:33:20
  万事开头难,作者加油
作者:笑杀路人 时间:2018-01-14 12:07:50
  哦有,失踪人口回归啊。
作者:啦啦10 时间:2018-01-14 12:20:30
  好书分享,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作者:滹沱河 时间:2018-01-14 13:27:10
  追更,追更,追更,楼主速度更
作者:笑杀路人 时间:2018-01-14 14:06:40
  觉得挺有意思
作者:贪婪的一只猪 时间:2018-01-14 14:08:20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一部小说。
作者:banxian111 时间:2018-01-14 14:10:50
  昨天为了看帖,熬夜了,楼主早点更撒!!
作者:kathy0 时间:2018-01-14 14:18:20
  今天多少章今天多少章今天多少章
作者:戴上假妆面具 时间:2018-01-14 14:28:10
  写的不错,众口难调
作者:yyyyiioo 时间:2018-01-14 15:20:20
  记号
作者:万年潜水员 时间:2018-01-14 15:28:10
  我觉得有生有死才是好书
作者:昊霜冰灵 时间:2018-01-14 15:31:40
  快更,快更,快更,重要的事说三遍
作者:碰到怪事 时间:2018-01-14 15:53:40
  今天多少章今天多少章今天多少章
作者:462608238 时间:2018-01-14 16:22:40
  好好休息休息休息!!!
作者:fdjj123456 时间:2018-01-14 16:34:00
  什么时候加更呀,看不够。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8-01-14 16:41:10
  额!?
  听见这男子的声音,四人皆是一愣,侧头望去,便见灰雾之中,忽然走出了三个人影,自然是陈阳三人无疑。
  额……
  两个心动期修士,尼玛,还有一个筑基期修士!
  “刚才谁在说话?”
  其中一名出窍期男性修士一脸异样地问道。
  “我!”陈阳微微一笑:“你们需要帮助么?”
  那出窍期男修士挤眉弄眼:“怎么,你小子还有本事能帮我们?就凭你筑基期的实力?”
  九霄眉头一皱。
  “放肆!”
  额!?
  九霄这一声娇喝,惹得这四人皆是一愣。
  什么情况?
  看这样子,这心动期的女修士难道还是筑基期的手下?
  陈阳摆了摆手,轻声笑道:“我自然有本事能帮你们,只需要你们好好配合就行。”
  额……
  “你真能吹牛逼。”
  那出窍期修士嗤之以鼻,随后众人就直接无视了陈阳的存在,继续和法阵机关兽缠斗在了一起。
  陈阳耸了耸肩,情况倒也没出乎他的预料。
  要他是洞虚期的大神,对方肯定立马就答应了,可奈何他不过才是筑基期实力,对方也只会当他是吹牛逼。
  “狗眼看人低。”九霄撇了撇嘴,低声道:“公子,用不着管他们,我们看戏就好!”
  华猛也是连忙附和道:“是啊,既然他们瞧不起人,管他们死活干嘛?”
  陈阳微微一愣,暗暗翻了翻白眼。
  你们还真以为我是要帮他们呢?
  想多了,我才懒得管他们的死活,要不是因为人少制不住这法阵机关兽,我早就把他们给撵走了!
  被发了好人卡的陈阳着实是有些无奈。
  撇了撇嘴,陈阳倒也没继续说些什么,默默地看着这四小门和法阵机关兽继续缠斗。
  这法阵机关兽可谓是刀枪不入,水火不侵,完全软硬不吃,就是因为体型太大,身体笨重,攻击速度太慢了而已,否则,吊打这四人完全就是轻松加愉快。
  也不知道这四人到底是打了多长时间了,一个个的都有些沧桑,恐怕是被这法阵机关兽给缠了不少时间了。
  “这所谓的法阵机关兽还真是厉害啊!”华猛看了一会儿,微微晃了晃脑袋:“两个分神期加上出窍期,还有地宝法兵,竟然都奈何不了它,肯定是个大神炼制出来的。”
  “倒也是神奇,活了这么长时间,还从未见过这么古怪的法宝,竟然还能自己动弹的。”九霄低声道:“公子,你既然认得这法阵机关兽,那肯定有办法收拾它吧?”
  “收拾它?”陈阳微微摇头:“收拾它干嘛,我可是要降服它的,这法阵机关兽可是好东西,干掉它不是可惜了么?”
  “降服它?”华猛嘴角抽搐:“陈阳,这东西怎么降服?”
  “很复杂,说了你们也不清楚。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8-01-14 16:45:15
  ”陈阳低声道:“只是仅凭咱们三人,要制住这法阵机关兽会很有难度,如果加上这四四人,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九霄一愣:“原来公子并不是打算真的帮助他们?”
  “帮他们干嘛?非亲非故的!”陈阳耸肩:“还见人就杀,我没收拾他们就不错了。”
  额……
  九霄和华猛对视一眼,旋即不由得苦笑。
  战斗仍旧还在持续,不过确实是没什么看头,法阵机关兽伤不了四人,而四人也伤不了这法阵机关兽,一时间情况就这样僵持了下来。
  “这得打到什么时候啊?”
  一名出窍期修士躲开了法阵机关兽的攻击,却是不由得苦笑道。
  其他人也没什么回应,心里面也是郁闷。
  这本来发现了秘境,还挺兴奋的,结果这在灰雾秘境之中迷了路不说,还碰上了这么难缠的怪物,不免心塞。
  “你们倒是说句话啊!”那出窍期修士摆着一副苦瓜脸:“要真这么打下去,别说是找化灵石了,恐怕都离不开这秘境了。”
  其中一位分神期的女修士皱了皱眉头,迟疑半晌,忽然对着那不远处观望的陈阳等人娇声喝道:“你们不是说要帮忙么?有什么办法,说一说!”
  听见声音,陈阳嘴角一咧。
  “办法倒是有,不过你们四人,可得听我的吩咐!”
  陈阳之所以要强调这句话,就是怕这四人到时候不配合,扭头就跑,到时候可就无奈了。
  “你小子是不是找死?老子堂堂出窍期修士,还得听你的吩咐?”其中一名出窍期修士登时满脸不爽地喝道:“再他妈废话,我现在就过来灭了你们三人!”
  不过这时候,另外一名女修士却是喝道:“你如果真有办法,我们听你吩咐便是了。”
  额!?
  那骂人的出窍期修士微微一楞:“李姣姣,你还真信一个筑基期说的话?”
  “那你有办法?”
  李姣姣冷声问道。
  出窍期修士撇了撇嘴,一时间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虽然是听见对方答应了,但陈阳也不知道这四人信誉如何,低声问道:“小瑜,他们四人在蛮荒四域的信誉如何?”
  九霄微微摇头:“不清楚。”
  华猛暗自撇嘴:“这年头发誓跟吃饭一样简单,陈阳,可别轻易就答应他们。”
  话音刚落,那边的李姣姣一边应付着法阵机关兽,一边又是喝道:“怎么不说话了?”
  “我就想问,说话算数么?”
  陈阳皱眉道。
  “卧槽,你小子太嚣张了!”
  那出窍期修士本来就不爽,现在被陈阳的态度弄得更不爽了,他们在蛮荒四域怎么也是横着走的,哪一个修士瞧见他们不是恭恭敬敬的,现在出来一个筑基期修士,却是完全没把他们当成一回事。
  “行了,你别说话!”
  另外一个女修士喝道:“只要你有办法,我们听你吩咐又何妨?我洛依说话算数!”
  陈阳见状,迟疑了一会儿,这便飞身上前。
  “全部躲开!!”
  说话间,陈阳体内法力飞快流失,渐渐汇聚在了右掌之上。
  四人一愣,听见陈阳的声音,虽然心中疑惑,却还是仍旧躲开了,一时间,面对法阵机关兽的便是陈阳一人。
  “嗷!”
  法阵机关兽猛然咆哮一声。
  陈阳眸中精光一闪,右掌搅动着空气,猛然轰出!
  太元翻天掌!
  又是一股强风出现,吹得这四周的灰雾搅动了起来。
  嘭!
  只是一声闷响,巨大的法阵机关兽身形一滞。
  “镇!”
  陈阳低声一喝,右掌猛然往下一拍!
  巨大的机关兽猛然被无形的手掌拍翻在了地上,直接散架,四肢都被震飞了出去!
  纳尼!!??
  远处躲避的四人一时间瞠目结舌!
  你他妈在逗我?
  我们和这怪物缠斗了不知道多长时间了,愣是没打散过!
  结果筑基期的一巴掌就跟给拍散架了!?
  你妹啊!
  开什么国际玩笑啊!
  就在一群人惊愕不已之时,陈阳猛然一声大喝!
  “快,你们四人分别镇住这四肢!千万别让这四肢回到主体之上!”
  四人陡然回神,之前确实没把陈阳当回事,现在,不当回事就怪了!
  虽然是心中惊愕,但四人的动作压根没有迟疑,分别冲向了那四肢。
  果不其然,那本来已经断裂的四肢,蓦然间有了动静,颤动着,似乎正要飞回主体,四人也是及时,立刻就扯住了。
  法力施压,直接震得那四肢无法动弹。
  九霄和华猛根本不需要吩咐,早已经跟着陈阳朝着主体跑了过去。
  “小瑜,镇住他的头,法力冲入它的双眼!”
  “华猛上去镇住他的身体,有多大力使多大力,尽量不要让他动弹!”
  二人微微颔首,旋即飞身上前,按照陈阳的吩咐行动。
  待到二人镇住了主体,陈阳纵身一跃,来到了这主体之上,伸出手放在了上面……。
  2018-01-14 266
作者:aazi 时间:2018-01-14 16:49:30
  终于还是等到你
作者:wwwffffff 时间:2018-01-14 17:16:20
  希望作者大大快点更,可不要累坏身体
作者:铁打的QQ流水的妞 时间:2018-01-14 17:26:10
  好贴
作者:马甲在手灌水何愁 时间:2018-01-14 17:54:40
  先顶再看是个好习惯
作者:huqun 时间:2018-01-14 17:57:40
  作者应该在中间插点其他东西
作者:windstvxq 时间:2018-01-14 18:36:01
  支持一下
作者:banxian111 时间:2018-01-14 18:53:20
  故事情节太烧脑了,看的好懵逼,楼主要说明一下了
作者:lyman_lau 时间:2018-01-14 18:57:10
  这个故事不错!
作者:贵阳幽灵灯 时间:2018-01-14 19:20:14
  顶
作者:深承 时间:2018-01-14 19:29:40
  ma
作者:2906455 时间:2018-01-14 19:34:40
  感觉今天又要熬夜了
作者:pyk520 时间:2018-01-14 19:36:00
  楼主写的挺好的,加油!
作者:马六甲01 时间:2018-01-14 19:49:50
  顶顶楼主
作者:xufangxuninglong 时间:2018-01-14 20:17:20
  感觉可以啊,就是受众小,读者群有限。继续努力!千万别弃坑!
作者:sll0406 时间:2018-01-14 20:33:10
  等得花儿都谢了,楼楼快更
作者:liang_梁 时间:2018-01-14 20:50:30
  楼主,快更吧。我等得好苦呀。
作者:寂寞的风孤独的雨 时间:2018-01-14 21:09:40
  你多更新啊。表示超级好看
作者:灰的小白兔 时间:2018-01-14 21:09:50
  故事情节太烧脑了,看的好懵逼,楼主要说明一下了
作者:236214496 时间:2018-01-14 21:13:30
  养肥了再来,先马一下
作者:残遥 时间:2018-01-14 21:16:40
  可以可以
作者:三手男人 时间:2018-01-14 21:35:40
  在家太无聊,一边泡脚一边看,发现这本书写的不错,想追下去,楼主加油写
作者:loudongm 时间:2018-01-14 21:41:00
  lz在哪可以看更多的
作者:KiSs心恋 时间:2018-01-14 21:42:30
  不错,就是速度太慢了。
作者:觅羊的狼 时间:2018-01-15 08:25:50
  我觉得有生有死才是好书
作者:guangyubaihe 时间:2018-01-15 08:47:10
  先顶再看是个好习惯
作者:viprose 时间:2018-01-15 09:37:30
  喜欢这种脑洞文!支持一个!
作者:碰到怪事 时间:2018-01-15 10:00:40
  先顶再看是个好习惯
作者:美杜莎2599 时间:2018-01-15 10:21:10
  希望作者大大快点更,可不要累坏身体
作者:e27pm4kzphelp88 时间:2018-01-15 10:47:20
  继续努力,,,我一直等更新
作者:平安真的是福 时间:2018-01-15 10:49:40
  顶顶楼主
作者:cqliao523 时间:2018-01-15 10:55:00
  沙发沙发沙发沙发沙发,
作者:flowerandkk 时间:2018-01-15 10:56:00
  故事情节太烧脑了,看的好懵逼,楼主要说明一下了
作者:zhoujinjian 时间:2018-01-15 11:22:10
  不错哦
作者:虽万千人吾往矣_ 时间:2018-01-15 11:40:40
  攒了好久,又一下被我看完了
作者:拉拉啦啦111 时间:2018-01-15 11:48:10
  马克
作者:hlp_780319 时间:2018-01-15 12:17:00
  楼主你终于回来了啊!还以为你断了!
作者:美贵 时间:2018-01-15 12:18:00
  友情帮顶贴,楼主加油
作者:yyyyiioo 时间:2018-01-15 12:37:20
  好贴
作者:深度沉迷 时间:2018-01-15 12:50:50
  马克
作者:爱情10折 时间:2018-01-15 12:51:50
  老读者又跟过来了,支持支持
作者:xi198853 时间:2018-01-15 12:52:10
  不知不觉,都追了那么久了
作者:jhzhang63 时间:2018-01-15 13:18:50
  我看好你
作者:gzmai 时间:2018-01-15 13:31:20
  不错,辛苦
作者:妖精美姬 时间:2018-01-15 13:56:40
  快更新!!!!!!!!!
作者:7758lixiao 时间:2018-01-15 13:58:10
  希望节奏能快点,有点慢了
作者:愤怒的轰炸机 时间:2018-01-15 14:29:50
  楼主,这书不错啊,啥时候出版,一定买一本支持
作者:惟才施用 时间:2018-01-15 14:34:30
  顶,努力更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18 19 20 21 22 23 2410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