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间加入了神仙微信群,生活就此浪得不行了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7-08-15 10:31:06 点击:1638815 回复:1392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72 73 74 75 76 77 78132 下页  到页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8-04-16 10:24:45

  这种事情陈阳还真是没什么兴趣,但话说回来,貌似现在回去倒也没什么可干的,反正蛮裂他们也在寻找三灵石,杜佳又和老狐妖修炼了,回去了也是无聊,倒不如在这沧澜界呆上几天,顺便瞧瞧陆瑶等人的修炼情况。
  这般想着,陈阳倒是应了下来,屠狮大会虽然是参加不了,但是,也是可以看的。
  瞧一瞧,这沧澜界的大人物,当然,陈阳更想瞧的是明月宫宫主的那个擎天绳,陈阳虽然有神器,但是也没用过啊!
  回到了房间继续修炼吧,反正屠狮大会要好几天以后才开,正好,陈阳也有件事情要做。
  当初在第十八层地狱的法阵机关兽,被陈阳自己毁了以后,还迟迟没有修复。
  反正现在也有时间,倒是可以一边稳固太元核,一边尝试着修复法阵机关兽。
  因为工序太过复杂,目前陈阳只能修复一些比较简单的零件,就比如帮着法阵机关兽把这四肢先给接上。
  陈阳倒也是悠闲,慢慢弄着,不过就在这时候,脑海中忽然一震。
  嗯!?
  陈阳过去一瞧。
  噗!
  太上老君!
  这货竟然通过好友请求了,还发了消息过来。
  陈阳欲哭无泪啊!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只是现在通过好友有个毛用啊!
  老子事情都办完了!
  陈阳嘴角抽了抽,瞧了一眼太上老君发来的消息:“少阳仙友,啊,不好意思,我今天才瞧见你的消息。”
作者:岂能尽如我意 时间:2018-04-16 10:30:20
  十五字,十五字,楼主快点更新啊
作者:缘分天下 时间:2018-04-16 10:50:20
  追更,追更,追更,楼主速度更
作者:万年潜水员 时间:2018-04-16 10:55:50
  怎么不更新了
作者:木之须 时间:2018-04-16 11:21:00
  留印,回头看
作者:陆沉111 时间:2018-04-16 11:31:50
  楼主更新呀,不错
作者:薇夏 时间:2018-04-16 11:36:20
  怎么还不更新??????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8-04-16 11:54:45

  “没什么的,老君还真是挺忙的啊!”
  “是啊,天天都在炼丹啊……(苦笑)”
  陈阳撇了撇嘴,差不多也是猜到了,本来还想和太上老君聊聊,增加一下感情,哪想到这太上老君下一句就是还得炼丹先不聊了,等有空再说,然后就没声了。
  陈阳一脸无语,心中只得苦笑。
  算了,懒得计较了,反正都登上微信了,倒不如去神仙微信群里面逛逛。
  这一去,就瞧见群里面聊得热火朝天。
  陈阳翻看了一下聊天记录,原来是百花仙子在那里打广告,说要卖花。
  这花自然不是普通的花,而是天池莲,陈阳也知道,是天池水培育出来的神花。
  不过这天池莲可不是用来炼丹的,更不是用来修炼的,而是一种一次性的武器!
  一朵莲花也能成武器?
  在仙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毫不夸张的说,这天池莲,一朵就可以把散仙炸成残废,简直就是超级杀伤性武器。
  嗯,正好,买几朵用来防身,以备不时之需,让杜佳也带着,以后要是有人敢欺负她,没得说,甩手就跟给他一个天池莲,保证炸得他哭爹喊娘的。
  貌似这东西在仙界挺好卖的,尼玛,哪怕是巨灵神等人都在买,貌似还买了不少,陈阳二话不说,赶紧@了一下百花仙子,问还有没有。
作者:大涯拍拍乐 时间:2018-04-16 11:55:20
  作者写得不错,不过应该注意一下一些细节描写
作者:sunny209 时间:2018-04-16 12:00:30
  顶起,写的不错
作者:木笃猪 时间:2018-04-16 12:17:40
  不错哦
作者:banxian111 时间:2018-04-16 12:25:50
  楼主加油,收藏了
作者:全Q1阿2a3 时间:2018-04-16 12:58:00
  还行,要坚持啊
作者:x_y_y_1983_03 时间:2018-04-16 13:10:10
  喜欢看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8-04-16 13:24:45

  “少阳可是来晚了,我这里就剩下五朵了。”
  五朵?
  “五朵也没事,百花仙子给我发来吧!”
  没一会儿,加了好友,五朵天池莲就发了过来,问了一下价格,好家伙,也是不便宜啊,一朵都要十万功德!
  陈阳瞧了一眼功德,还好,七十多万,足够了,一口气五十万功德发了过去。
  这一群神仙买这天池莲,自然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虽然目前仙界被未知原因封印了,但谁知道哪天封印解除了呢?
  到时候一群神仙肯定要下凡除魔之类的,这天池莲到时候自然会派上用场。
  ……
  邓煌等人,自然也听说了这屠狮大会的事情,倒也干脆用不着离开了,到时候各大势力王座均是会来到这明月宫当中,直接跟着回去就行。
  只是,他们在这明月宫之中闲逛了好久,倒是听说了陈阳的事情,就是没见着陈阳的人,心下好奇,这便跟那涉外长老说了一声,看能不能见上陈阳一面。
  那涉外长老倒也是听过陈阳的事情,只说是倾城长老的客人而已,一听邓煌等人想要见见他,倒也是应下了,直接让人过去问问陈阳的意见。
  嗯!?
  有人要见我?
  一问之下,才知道是晁钧等人,陈阳微微一愣,倒是没想太多,见就见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见面了,这便跟着通报那人去见邓煌等人了。
作者:失落的鸭子 时间:2018-04-16 13:40:10
  MA一下
作者:guagua20 时间:2018-04-16 13:48:50
  喜欢这种脑洞文!支持一个!
作者:wu_kkeeiill 时间:2018-04-16 14:14:40
  马克一个,肥了再看
作者:eboye 时间:2018-04-16 14:17:20
  楼主,这书不错啊,啥时候出版,一定买一本支持
作者:像猫一样懒会儿 时间:2018-04-16 14:17:40
  不错哦
作者:冷面柔请T 时间:2018-04-16 14:24:30
  我觉得有生有死才是好书
作者:滹沱河 时间:2018-04-16 14:30:20
  留名,回头看
作者:幸福像什么一样 时间:2018-04-16 14:30:40
  先去洗澡,完了再看
作者:jinhong5678 时间:2018-04-16 14:33:20
  最近更新速度慢了。。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8-04-16 14:54:45

  见到陈阳了,邓煌等人纷纷起身,赶紧和陈阳认识一番。
  陈阳倒是愣住了,没想到邓煌等人还是相当自来熟,压根就不认识的,连话都没有说过,结果上来就是笑着打招呼。
  “那日在山谷之内和陈兄打了个照面。”晁钧笑了笑:“当时就想和陈兄认识一下,只是陈兄走得太急了。”
  陈阳笑了笑,心想咱们可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在龙凤阁的时候我就见过你们,只是你们不知道是我而已。
  天海,慕容百晓都各自和陈阳打了招呼,那叫一个和气啊!
  倒是那四周站着的明月宫人均是懵逼了。
  什么鬼!?
  这晁钧等人可是天世九星啊!传闻不都是心高气傲之辈么?
  怎么现在对一个筑基期的陈阳这么客气!
  从他们的话语之中,谁都能听得出来,还是带着几分恭敬的。
  这些明月宫之人都有些想不通了。
  “不知道陈兄是不是也要等这屠狮大会!?”
  慕容百晓忽然笑道。
  陈阳微微颔首:“是啊,看来你们也是一样啊!”
  众人点点头,又听见那天海笑道:“陈兄实力,我们可是有目共睹,不知道陈兄又是何门何派!?”
  “一介散修罢了!”陈阳笑了笑:“我也并非沧澜界之人,而是大千世界之人。”
  大千世界!?
  众人均是不由得一愣。
  “我来这沧澜界,只是过来探望一下我的朋友罢了。”
  “原来如此,想不到陈兄竟然是大千世界之人。”晁钧脸上满是佩服:“在大千世界陈兄都能练就这一身的本领,当真是让我等佩服之至。”
  “哈哈,一般一般。”陈阳摆手笑道:“我才不过是筑基期而已,算不得上是什么厉害人物。”
  嗯!?
  众人眼睛一瞪。
  他妈真是筑基期!?。
  355
作者:shifei1983 时间:2018-04-16 15:11:00
  顶顶更健康
作者:坚强的小蛙 时间:2018-04-16 15:44:54
  感觉好傻,净把资源用来争风吃醋,争强好胜了,还挺自私的感觉,整个一装逼
作者:陆沉111 时间:2018-04-16 16:38:20
  在家太无聊,一边泡脚一边看,发现这本书写的不错,想追下去,楼主加油写
作者:房寻 时间:2018-04-16 16:39:35
  一看作者就是有故事的人
作者:viprose 时间:2018-04-16 16:55:10
  打个酱油,楼主快更
作者:11716 时间:2018-04-16 17:03:30
  快更新!!!!!!!!!
作者:昊霜冰灵 时间:2018-04-16 17:41:35
  留名,回头看
作者:门窗门窗 时间:2018-04-16 17:41:50
  一看作者就是有故事的人
作者:tretggg 时间:2018-04-16 18:01:20
  楼主写的挺好的,加油!
作者:以在是 时间:2018-04-16 18:25:20
  好长时间没看了。。。
作者:zhouchenga 时间:2018-04-16 18:27:14
  好
作者:7758lixiao 时间:2018-04-16 18:29:40
  我看好你
作者:三手男人 时间:2018-04-16 18:31:35
  这次主角的设定不错,很真实
作者:aazi 时间:2018-04-16 18:53:40
  楼主更新呀,不错
作者:e27pm4kzphelp88 时间:2018-04-16 18:57:50
  顶两下,楼主快更
作者:失落的鸭子 时间:2018-04-16 19:26:30
  楼主加油,收藏了
作者:koala1106 时间:2018-04-16 20:06:50
  mua
作者:winton2006 时间:2018-04-16 20:12:35
  等你更新呢,加油
作者:帖合女 时间:2018-04-16 20:15:20
  继续努力,,,我一直等更新
作者:像猫一样懒会儿 时间:2018-04-16 20:20:10
  写的真棒 。。。值得看。。
作者:efemchw 时间:2018-04-16 20:27:40
  加油,希望有更好的作品
作者:aime_2006 时间:2018-04-16 20:51:00
  马克一个,肥了再看
作者:追飞 时间:2018-04-16 20:57:30
  MA一下
作者:xyzd1984_10 时间:2018-04-16 21:05:31
  养肥了再来,先马一下
作者:winton2006 时间:2018-04-16 21:31:00
  老读者又跟过来了,支持支持
作者:liang_梁 时间:2018-04-17 08:25:20
  每天最好多更点,然后一起放出来,要不要一点点看,都没有动力追书了
作者:推車老漢1 时间:2018-04-17 08:26:13
  顶








作者:tretggg 时间:2018-04-17 08:34:20
  马克
作者:wuxi南长东林 时间:2018-04-17 08:40:26
  日常打卡,嘀~
作者:将失 时间:2018-04-17 08:42:10
  马克
作者:kanbbll 时间:2018-04-17 08:47:20
  感觉好看,用手机一口气看完了!情节很好
作者:z0707 时间:2018-04-17 08:49:00
  哦有,失踪人口回归啊。
作者:e2dzamxhelp88 时间:2018-04-17 08:55:00
  lz在哪可以看更多的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8-04-17 08:55:15
  跟邓煌等人闲扯了一会儿之后,陈阳这便离开了,打算过去陆瑶那边看看她们的修炼情况。
  她们离筑基期还有一段时间,倒也用不着慌张,只是因为本身就是凡人,所以仍然需要小渡劫。
  小千世界和妖魔窟都差不多一样,如果是本地人的话,打娘胎里就可以利用法力脱胎换骨,哪怕是婴儿,生下来就是筑基期前期,等着成长了,就可以顺顺利利进入筑基期,压根也不需要什么小渡劫。
  这就是优势!
  不过这明月宫肯定有办法的,要是没有办法,到时候陈阳也不介意过来一趟,帮着陆瑶等人渡劫。
  但是这几天,陈阳感觉自己的状态有些不对劲。
  从刚进这明月宫开始,就有些不对劲了。
  心跳的速度会莫名其妙地加快。
  明明什么都没有看到,心跳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加快,这来了半天了,一直都是这样,只是这起初,陈阳也没太在意,可是时间一长,就发现心跳的速度比平常要快了不少。
  虽然没什么不适的地方。
  这让陈阳有些摸不着头脑,为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心跳速度会如此之快?
  ……
  明月宫,揽月楼。
  这里是明月宫宫主专属的地方,除了她自己,其他人禁止入内。
  其中,一道倩影盘腿坐在卧榻上,闭目养神。
  这一道倩影,天姿国色,任何的事物在她身边,都无法阻挡住那美艳的娇容。
作者:tmliumin 时间:2018-04-17 09:35:50
  马克
作者:aime_2006 时间:2018-04-17 09:39:20
  一个好贴,支持支持,加油!!!
作者:huqun 时间:2018-04-17 10:05:10
  留名,回头看
作者:愤怒的轰炸机 时间:2018-04-17 10:24:20
  攒了好久,又一下被我看完了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8-04-17 10:25:15

  当真是美到了极点!
  这便是明月宫宫主,顾筱。
  沧澜界第一美人!
  这正在盘腿打坐的顾筱,平静的脸上忽然皱了皱眉头,旋即张开双眸,又是叹了口气。
  不知道为何,她今天修炼,完全不在状态。
  总觉着心神不宁,心跳总是在不由自主地加快,让她根本静不下心来修炼。
  当真是奇了怪了,从来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啊!
  紧皱着眉头,顾筱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明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
  微微晃了晃脑袋,顾筱也觉着颇是奇怪,脑子里根本什么也没想,怎么这心跳就是跳得这么奇怪?
  难道是,有什么大事情将要发生?
  ……
  既然没有什么不适,陈阳也找不出来原因,自然也懒得纠结了。
  去陆瑶她们那里瞧了一眼,情况还不错,有了倾城长老的照顾,直接就是一对一辅导修炼,挑选出来的都是明月宫的精英,经验丰富,倒还是蛮不错的。
  如此,陈阳也是放心了,回到了自个儿房间,该继续修炼就继续修炼,该继续修复法阵机关兽就继续修复。
  ……
  几天后。
  尸骨之森外围。
  墨脱也不知道等了多久了,还是没瞧见陈阳出来,这耐性都快磨灭了。
  姬无伤那里也发了讯念,自然,墨脱将之前瞧见的一切的都告诉了他。
我要评论
作者:吃素的猫咪 时间:2018-04-17 10:44:50
  马克
作者:深度沉迷 时间:2018-04-17 11:44:00
  留名,回头看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8-04-17 11:55:15

  姬无伤一听,惊愕之后就让墨脱继续守着,不管能不能拉陈阳入伙,都要试试。
  万一成功了呢?
  只是等了这么几天,竟然什么都没有等到,这就有些尴尬了。
  就当这墨脱郁闷陈阳到底何时才会从明月宫出来的时候,忽然,就觉着不寻常的气息从尸骨之森之中传来!
  墨脱神色一震,急忙躲了起来,又是将神识外放了出去,偷偷地观察着动静。
  不一会儿,就见这尸骨之森之中,不约而同地走出了数十道身影。
  额!?
  这不是各大势力的BOSS么?
  龙凤阁,华一门,真海门……
  各大散仙BOSS倾巢出动,纷纷朝着明月宫赶去。
  我勒个去,这是搞什么飞机!?
  墨脱登时就懵逼了,回过神来,立刻给姬无伤传了讯息过去,才知道这一群人是为了屠狮大会而来。
  墨脱见状,登时一喜,正好可以借此机会,混入这明月宫当中。
  ……
  屠狮大会就在这明月宫的齐凤阁举行。
  各大势力的BOSS悉数到场。
  听到消息之后,陈阳便随同着倾城长老,过去当个观众,瞧瞧各个大佬的英姿吧,当然,陈阳其实最想见的,还是这明月宫的宫主,看看这沧澜界的第一美人,到底是怎样一个美人。
  当来到了这齐凤阁之时,这四周早已经围满了不少人,而这之中,便是各大势力的BOSS,正在商量着屠狮大会一事。
作者:1513 时间:2018-04-17 12:14:10
  更的好多啊!
作者:马六甲01 时间:2018-04-17 12:56:10
  哇!真的厉害!作者真厉害流批
作者:hhhhkkkk 时间:2018-04-17 13:00:50
  写的真的很好
作者:open_e 时间:2018-04-17 13:05:00
  马克一个,肥了再看
作者:zhouchenga 时间:2018-04-17 13:06:53
  好
作者:廿叁璨鱼 时间:2018-04-17 13:16:50
  打个酱油,楼主快更
作者:ynwg 时间:2018-04-17 13:22:20
  留名,回头看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8-04-17 13:25:15

  明月宫宫主顾筱,作为屠狮大会的组织者,自然也在其中。
  虽然人是不少,但是却没有人吭声,只是安安静静地听着众位大佬谈论事情。
  “狮魔康影,倒也算不得上多难对付,无非就是因为他只是一个人,行踪不定,此次的屠狮大会,这狮魔康影怕是已经得知了,只是不知道此人现在身在何处,或许已经逃跑了。”
  “不难对付?你在开玩笑!?”
  “康影的狮魔刀乃是远古妖兽所化,威力非同小可,要对付他,哪有这么容易。”
  “咱们也不一定非要和康影硬碰硬,找个其他的办法也是行得通的。”
  “你当康影是傻子么?他现在肯定知道屠狮大会了,还会不跑等着我们给他下套!?”
  各大势力的BOSS,一时间唇枪舌战,谁也不让着谁。
  大致有两个阵营,一个主战派,不用废话,直接开干,另一个就是阴谋派,想个好点的办法诛杀康影,将损失降到最低。
  主战派胜在办事效率,但伤亡可能会很惨重,阴谋派效率慢,而且还不一定能干掉康影,但是基本上不会有什么伤亡。
  反正一时间各抒己见,整个大厅之中,都是各位大佬的声音。
  这时候,陈阳才跟着倾城长老姗姗来迟,主要是陈阳这状态简直诡异啊,离着齐凤阁越近,陈阳心跳的速度反而越来越快,简直了,来到了这齐凤阁的大门,感觉心脏已经相当不规律了。
作者:baugdu 时间:2018-04-17 13:35:35
  每日一顶,浑身舒坦
作者:eelj0jehelp88 时间:2018-04-17 13:36:10
  感觉真的不够看………
作者:lgje 时间:2018-04-17 13:37:50
  等得花儿都谢了,楼楼快更
作者:相思菲雨 时间:2018-04-17 13:47:31
  每天最好多更点,然后一起放出来,要不要一点点看,都没有动力追书了
作者:为爱做后卫 时间:2018-04-17 14:01:00
  楼主快更,求爆发
作者:笑叹人生路 时间:2018-04-17 14:04:50
  这个故事不错!
作者:平淡的青苔 时间:2018-04-17 14:06:00
  等的好辛苦呀,求更求更求更。
楼主向阳的心V 时间:2018-04-17 14:55:15

  卧槽,这他妈到底什么鬼?
  陈阳挠着头,表情颇是不对劲。
  “怎么了?”
  见陈阳站着不走了,倾城长老转过身来问道。
  “没,没什么。”
  陈阳笑了笑,仍旧跟着倾城长老步入了齐凤阁之中。
  噗通!
  噗通!
  噗通!
  正在和各大势力BOSS讨论事情的顾筱,也不禁是皱了皱眉头。
  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心跳的速度为何会这么快!
  而现在情况变得更加严重了,心跳速度比平时至少快了一倍有余,但是身体却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就仿佛是身体的一种本能一样。
  简直莫名其妙!
  进入了这齐凤阁之后,陈阳也只是在周边站着,默默地扫了一眼里面的情况,这一眼就瞧见了顾筱。
  陈阳神情微微一怔。
  倒也不是说被顾筱的美貌所吸引,陈阳对着美色,自然有着强大的抵抗力,而是一瞧见这顾筱,反而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这种似曾相识,也并非是指容貌,而是顾筱身上的一种气质……
  陈阳挠了挠头,心中颇为疑惑,明明只是头一次见到这明月宫宫主啊,怎么会有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反观顾筱,心脏跳动的速度太过诡异,让她也忍不住扫视了一周。
  本来就只是随便的一扫而已,却是瞧见了陈阳。
  嗯!?
  顾筱脸上不动声色,心中惊疑不定。
  怎,怎么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印象里,可从未瞧见过陈阳的样子。
  这人又是谁?
  一连串的疑惑不仅在陈阳脑海中浮现,顾筱脑海中亦是如此。
  “顾宫主,不知道你意下如何?”
  “顾宫主?”
  听见其他人的声音,顾筱陡然回过神来:“什么?”
  “战或是计,顾宫主支持哪儿边?”
  顾筱迟疑片刻。
  “战吧!”顾筱爽快道:“狮魔康影生性狡猾,要用计抓他,可并非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还不如直接战来得爽快!”。
  356
作者:cqliao523 时间:2018-04-17 15:03:50
  再接再厉不松懈
作者:滹沱河 时间:2018-04-17 15:20:10
  养肥了再来,先马一下
作者:Thinkhere 时间:2018-04-17 15:45:35
  养肥了再来,先马一下
作者:pyk520 时间:2018-04-17 15:47:10
  感觉好看,用手机一口气看完了!情节很好
作者:flighter123 时间:2018-04-17 16:27:10
  一起努力,很不错的题材作品!
作者:aimar99 时间:2018-04-17 16:36:50
  楼主开始更新了呀
作者:sslp1111 时间:2018-04-17 16:41:50
  感觉真的不够看………
作者:lyman_lau 时间:2018-04-17 17:09:00
  楼主加油,收藏了
作者:向北的依偎 时间:2018-04-17 17:17:20
  今天早上本来要看一场电影的,谁知看了这个贴子,追了一个白天感觉比看电影更精神。
作者:红色的天使 时间:2018-04-17 17:51:30
  评论一个,万一火了呢
作者:jfq1983 时间:2018-04-17 18:01:10
  这个故事不错!
作者:啦啦10 时间:2018-04-17 18:20:40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一部小说。
作者:viprose 时间:2018-04-17 18:25:00
  好贴
作者:xihuanli 时间:2018-04-17 19:06:40
  哦有,失踪人口回归啊。
作者:贪婪的一只猪 时间:2018-04-17 19:11:20
  打个酱油,楼主快更
作者:昊霜冰灵 时间:2018-04-17 19:27:00
  我 来了 必须顶 不得不顶 用尽全力顶 再加上千斤顶 总之把它顶到顶 接着使出葵花宝顶 就算顶到史前也要顶 老子看了会用道德经顶 孔子亲自拜你为师天天顶 秦始皇站在阿房宫上使劲顶 汉高祖挥师杀向东罗马为你顶 吕布抛弃了貂禅而选择了帮你顶 张三丰见了后用太极拳九式全力顶 左冷禅召开武林盟主大会商讨如何顶 西门吹雪从此学会了最强一招剑神一顶 龙剑飞的如来神掌最后一式改为万佛朝顶 陆小凤从此再也不管闲事了而专门来为你顶 四大名捕四面出击看天下还有没有人敢不在顶 顶到阎罗王说我制造噪音我刁根烟看看他继续顶 顶到火山喷发太平洋海啸我还要继续往死里顶 顶到益阳地震山崩地裂地下水泛滥我还要顶 顶到地下水喷发造成洪灾损失惨重我也顶 要是你觉得敢兴趣你也可以过来一起顶 要是你看我不爽我没办法还要继续顶 要是谁敢过来阻止我就更加要顶 要是别人见了骂我傻我还是要顶 要是踩到我脚骨折我也继续顶 要是地面凹了我不管继续顶 要是天真塌下来了继续顶 就算天塌下来我都要顶 就算腾讯倒闭也要顶 就算鞋子烂也要顶 我用尽全力去顶 我非常用力顶 我很用力顶 我用力顶 我再顶 我顶 顶
作者:深承 时间:2018-04-17 19:32:10
  这个故事不错!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72 73 74 75 76 77 7813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