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通灵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2 15:14:59 点击:20057 回复:63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我们先来弄清楚什么叫通灵。

  在世人的理解中,通灵的技艺大多掌握在神婆神棍的手中,那些个神婆神棍一打机灵,一打哈欠,说话变腔了,神态变异了,然后说出来的话有唱有颂,有时候说出来的信息内容还特别的准确,这样一番演绎让人好生崇拜,觉得这一神婆神棍通了好大的神仙,神仙借着他们的身体出来说话了。

  不可否认,这是一种通灵,但这是一种极为低级的通灵。
  因为附在这些神婆神棍身上的不是什么神仙,而基本都是动物仙灵。
  说白了,就是被各种动物仙附到身上,接收动物仙的传达。
楼主发言:179次 发图:0张 | 更多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2 15:22:31
  之所以说被动物仙灵附体是一种低级的通灵,是因为该动物仙附在人体身上,人是无法控制的,动物仙不是人求来的,也不是人想让它走它就走的。

  这样一种不能掌控被通灵对象的通灵当然就是低级的了,所以,有时候也是有害的。很多这样的通灵人,利用动物附体,暂时获得了一定的利益,却也被此动物仙的能量场干扰,身体会出现一些问题。同时在利用动物仙去获得人间利益的时候,人往往贪念较重,这其实是在给自己背负业力,这样的通灵人可是不太好当的,还是小心做比较好。

  另外动物仙的能力也是有限的,它们并非无所不知,境界也是高低不同。有时候它们提供的一些信息并不准确,而它们仍然继续通过人来发布这些错误的信息,这就更有害了。
  • Long闲客: 举报  2017-10-16 10:21:48  评论

    @大美之琼 :本土豪赏6朵鲜花(6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
我要评论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2 15:26:44
  通灵是分级别的,这个级别是由被通灵的对象来分级的。
  通一些动物仙的可视为低级,能通到神佛的可视为中级,而最为高级的通灵则是想召谁就召谁,上天入地,鬼魂、动物神仙,一切神佛,宇宙中的一切生命体物质体的灵识,全部可以召来,想想,这是多么高级的干活!
  高级的通灵,对通灵的对象当然是召之既来,挥之既去的,谁会让那召请来的对象长期附在身上呀?

  说到这里我们应该明确“通灵”这个词语的意义了,通过与召请来的对象沟通,实现交流和获取信息的目的,这便叫通灵。
  这种沟通和交流基本是在意识层面上的交流,但也可以是面对面的对话交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糖主TZ 时间:2017-10-12 17:51:17
  @大美之琼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呓语飘丝 时间:2017-10-12 18:19:02
  楼主开新帖了,开心
作者:ty_李明彦1 时间:2017-10-12 18:20:49
  嘿嘿,这个我感兴趣!
作者:呓语飘丝 时间:2017-10-12 18:22:35
  东北这边有很多算命的都是“仙家”附体一类的,我见到的都是女性,她们算一次收费也不多,几十块钱的样子,有的好像还要烟抽什么的,身体确实都不太好,但她们也是完全吃素的,好像吃了肉就会算命失灵。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aiyan1521 时间:2017-10-12 18:25:27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强!必须顶贴
我要评论
作者:呓语飘丝 时间:2017-10-12 18:30:13
  有的人算得准一些,事情基本上都被她们言中了,有的不准,而且有越来越不准的趋势,这跟“仙家”的道行有关系吗?我只去过一次这种地方,感觉气氛怪诡异的,当年这个人挺受我们这地方的富婆追捧,她们都愿找她看自己老公有没有外遇什么的。但有一次她女儿被人拐卖了...她好像并没有算出她女儿被卖到什么地方,只能求助公安局...
  这件事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她,她们一家全都搬到外地了
作者:福地贵种 时间:2017-10-12 18:52:50
  支持楼主新贴!
作者:智誠 时间:2017-10-12 20:07:02
  通,沟通。灵,意识。所以,通灵基本是意识层面的沟通。
  通灵的人。上者沟通一切。中者恭请神佛。下者动物附体。
  ___据楼主的对通灵的简单介绍,我总结了一下。
作者:Happyso513 时间:2017-10-12 22:02:52
  一直对这些比较好奇...我们这儿还有一个据说很厉害的大仙,自称是神仙附体,有认识的朋友去过问一些事情,回来说很灵,我虽然也很想去,但是有些不敢,楼主继续
作者:来生要见 时间:2017-10-12 23:36:14
  请问去找通灵人下阴,会对逝者不好吗?
作者:枝童 时间:2017-10-13 07:42:22
  原来通灵还有这么多讲究和分类呀!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和认知了!~??????
  • 枝童: 举报  2017-10-13 07:53:17  评论

    评论 枝童:表情包传不上来,变成小问号了,真是尴尬。楼主厉害,大大的赞!
我要评论
作者:曦若精灵 时间:2017-10-13 08:19:21
  楼主有新帖啦,支持
作者:米球球sky 时间:2017-10-13 11:38:54
  最近在追俄罗斯综艺节目《通灵之战》,参加节目的人很多,淘汰的人很多,但留下来的人不乏是有本事真的可以通灵的人呢,比如从节目里出名的亚历山大,蓝眼睛很漂亮,小时候就可以跟鬼魂聊天,在别人眼里就是在自言自语。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3 11:44:16
  通灵是一项技术活,真是一项技术活。
  谈到是一项技术的活,就说明没有技术是不可能通得了的。

  作为一个通灵人,是要有身体条件的,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通灵人。
  例如说,你要通灵一只狐仙,你身体的频率必须要有能与之沟通的那样一个频道,没有,狐仙是不会选你的,你也通不来。动物仙本身能量不是太高,但总还是有一点能量的。
  • 用户6286762344: 举报  2017-12-14 04:46:56  评论

    评论 大美之琼:会通灵的有者有透视眼的更可能会水巫能运用水晶灵摆让灵界回答你任何问题有时连魔都召来了是挺危险的个人不出马仙只是过去碰过这些东西也有过透视眼看气场的能力一流可以看到任何鬼魔当时自己就是紫色光人后全部都不要了修生信仰最后就连身上的假白水晶都被我自己的磁场干扰成黄色了
我要评论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3 11:44:34
  以前世间的说法是,动物仙能量低,所以喜欢找女性附体,这种说法似乎表明女性就是阴性物质,是低能量的载体,这其实是不太准确的。
  动物仙之所以喜欢附着在女性身体之上,一是因为女性能量为阴性,这会让动物仙们比较容易驾驭,驾驭得比较舒服,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女性身体较男性更为通透,也比较感性,在传达动物仙的意识时,肉身的意识干扰得不会太强,动物仙的意识表达会比较通畅。
我要评论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3 11:47:48
  所以说,一个通灵人的身体应该是较为通透的,纯净的。连动物仙都对人体有要求,何况是其他更为高能、精微、纯净的灵识呢?

  要想做一个通灵人,首先就要把自己的身体处理好,太脏太污浊的身体是没办法通灵的。就像一条管道,里面全是淤泥,水就没有办法在里边流动。

  记住,我们的目标不是那种被动的通灵,我们要的是高级的通灵。
  那如何让自己的身体做到通透和纯净呢?
  这又是另外一个话题了。
  • 许小喵smile: 举报  2017-10-14 12:03:58  评论

    @大美之琼 :本土豪赏1个赞(100赏金)聊表敬意。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我要评论
作者:米球球sky 时间:2017-10-13 12:00:44
  我很久以前认识一位通灵人,在东北称为出马仙,这位出马仙是中国神话体系中一位著名的神手下的侍女转世,正因为这种特殊的比男性更通透的体质,才会被龙仙选中给人们看虚病和阴阳宅。
作者:智誠 时间:2017-10-13 15:12:55
  嗯,我可什么都不会,连动物仙都看不上我。究其原因,除了我是老男人的因素外,还有是楼主指出的绝大部分的原因: 身心还远远的不够通透与纯净呢。
作者:瞳心小弟 时间:2017-10-13 15:18:18
  我们邻村有位自称齐天大圣孙悟空临身的老者
  也非常力害!问啥啥准!我们这边的人都非常尊敬的??
  (包括我)
我要评论
作者:zhangyanling2017 时间:2017-10-13 21:42:10
  第一次进天涯,对这些非常感兴趣,我被看不到的东西折磨的很不舒服,找过很多人看,也没有看好
  • Long闲客: 举报  2017-10-16 10:07:46  评论

    自身的正能量足就会好很多的,记得有个帖子讲过这个问题,帖子名字好像是《我可以看到鬼和外星人》
  • zhangyanling2017: 举报  2017-10-16 15:42:45  评论

    评论 Long闲客:不知道,家人说我神神叨叨的,过后再想想自己感觉特可笑,精神上有点不能自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眼睛的大叔 时间:2017-10-14 06:21:57
  恭喜楼主重新开贴。谢谢
作者:ty_125699363 时间:2017-10-14 06:55:49
  楼主,不被附体还有什么方法通灵呢?
作者:呓语飘丝 时间:2017-10-15 14:58:11
  @米球球sky 2017-10-13 12:00:44
  我很久以前认识一位通灵人,在东北称为出马仙,这位出马仙是中国神话体系中一位著名的神手下的侍女转世,正因为这种特殊的比男性更通透的体质,才会被龙仙选中给人们看虚病和阴阳宅。
  -----------------------------
  发现出马仙无论是给人看还是自称,都喜欢说是某位神佛身边的仙女童子之类的.....
我要评论
作者:米球球sky 时间:2017-10-15 17:47:13
  《通灵之战》里的亚历山大有一个访谈节目中说过,有些人会有守护灵,然而守护灵不会守护一个人的一辈子,如果这个人做了坏事,或者有不良的情绪,守护灵会离开这个人。
  出马仙身上的仙家和守护灵差不多,仙家赋予了出马仙给人们看虚病,阴阳宅等等的能力,仙家的本意就是借助人类,贡献自己一份爱,帮助人类,但是呢,人类利用仙家赋予的能力去赚不义之财,向前来治病的人们多要钱,然后买房子车子,仙家十分唾弃这种行为,出马仙这种自私的行为会殃及仙家,所以出马仙看事会越来越不准。
  • Long闲客: 举报  2017-10-16 10:12:19  评论

    大家都喜欢正能量,我要是做守护灵,肯定不想去守护一个坏人的。。。
  • 米球球sky: 举报  2017-10-16 14:30:24  评论

    评论 Long闲客 :是的,肉身干净,没有负面的意识和行为,守护灵才值得守护。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5 21:16:57
  其次,通灵是要有能量支撑的。
  每一次通灵都是能量的对接,为什么很多通灵人在通灵的时候会觉得很疲惫?甚至,一边通息着一边有可能就睡着了,睡着了嘴里还叨叨有词的。

  这是因为在通灵的过程中,通灵人与被通灵的对象两种能量在时空中进行了某一层面上的融通,很难有两种能量的层次是一样的,只要有高有低,就会出现断裂,此种断裂会让传导者的肉身受到冲击,表现出来就是打哈欠,流眼泪,打嗑睡等等身体反应。

  相反的,如果此种对接的断裂被修补得好,这样的表现就少。有时候一高一低,高的非常高,而低的非常低的时候,这种断裂反倒没有了,这是高的用能量把这种断裂轻而易举的消除了。

  还有一种情况是被通灵的对象与通灵人的融合相对来说比较投入比较深层次的时候,会消耗通灵者身体的一些能量,通灵者也会出现困乏的感觉。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5 21:23:34
  既然明白通灵是要能量支撑的,我们就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能量了。
  能量越大,与被传导过来的对象相比较,可以处于一个上风之势,那么这样的通灵用不用脑都可以想明白,是得到尊重的,是上级与下级的交谈,必须得到尊重。
  我们要学会做上级,上级问什么,下级必须好好地回答什么。而且能量级别越高,所能通息的权限就越大了。
  你去问问那些神婆为什么不能通神?因为她的能量级别只能通动物,而且动物还是她的领导,随便可以把她折腾得要死要活的。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2437833 时间:2017-10-15 21:28:12
  顶顶顶
作者:曦若精灵 时间:2017-10-15 22:05:47
  写得太精彩了
作者:sholer2017 时间:2017-10-15 22:52:51
  做等更新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6 09:10:15
  高级别的领导想见谁就见谁,而作为低级别的你,想见领导必须得申请,通报,领导还不一定同意见你,就是这个道理。所以,想要通灵的得在能量上加把劲了,改造肉身,在宇宙中增加能量,提升自己。
  还有一个因素在通灵中也起了比较重要的作用,那就是我们的爱与虔诚之心,奉献之心。如果你具体了以上两个条件,却缺了这第三个条件,你也许可能可以得到通灵的能力,但你也有可能很快就失去这样的能力,或者更惨一点,你会因为你的私心受到惩罚。
  • 用户6286762344: 举报  2017-12-14 04:51:17  评论

    评论 大美之琼:写这些的人基本要明白第二眼阴阳眼可以通灵,第三眼的天眼照样通灵。我不是个阴阳眼去先天有了紫色第三眼是开窍门的
我要评论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6 09:11:05
  大家要明白,我们拥有通灵的能力不是用来玩乐的,不是用来和通灵对象聊天解闷的,或者要通灵对象为我们的私欲服务的。我们通灵的出发点一定不能是为了个人的私欲。比如说我们希望通灵来的对象给我们指点升官发财的路径,这在整个宇宙法则中是不允许的。我们知道通灵是一种神通力,神通力本来就应该是受规则约束的。自从你拥有神通力的那一刻起,便应该明确这一点,因为你已经有能力改变这个时空某些能量的运行轨道,那么这种改变必须是在规则约束下的改变,才是一种合理的被允许的改变。否则,那样强行运作起来的能量就是无边之业力,这是每个通灵人都应该时刻铭记在心头的。为私利者天诛地灭。
  通灵人,必须心中有爱,有对万物众生的爱,有对宇宙的虔诚和敬畏,有对宇宙规则无条件的服从,这才是一个合格之通灵人。
  • Long闲客: 举报  2017-10-16 09:58:02  评论

    记得好多有灵力的孩子被家人用来盈利,后面就平平无奇了,现在看来平平无奇还算下场好的了。。。
我要评论
作者:呓语飘丝 时间:2017-10-16 11:04:50
  @米球球sky 2017-10-15 17:47:13
  《通灵之战》里的亚历山大有一个访谈节目中说过,有些人会有守护灵,然而守护灵不会守护一个人的一辈子,如果这个人做了坏事,或者有不良的情绪,守护灵会离开这个人。
  出马仙身上的仙家和守护灵差不多,仙家赋予了出马仙给人们看虚病,阴阳宅等等的能力,仙家的本意就是借助人类,贡献自己一份爱,帮助人类,但是呢,人类利用仙家赋予的能力去赚不义之财,向前来治病的人们多要钱,然后买房子车子,仙家十分唾弃这种行......
  -----------------------------
  明白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6 22:16:52
  最后,还想再说一点:通灵这样的能力,是可以被直接赋予的,而这样一种赋予是由具有大能量大神通力的人直接来赋予的。
  一个从来没有任何通灵能力的人,可以在一瞬间拥有这种能力,自身的意识能量波段陡然升级,可突破各时空阻隔,可以拥有进入宇宙各个时空搜寻发令给一切生命体的能力。

  听起来好不令人神往,而何人具有此能力?
  拥有这种能力的人当然凤毛麟角,可遇而不可求。
  有一些在传递宇宙规则的神佛,能明白宇宙规则的大神通者,他们虽然也可以直接赋予一个普通人一些神通力,但还是在通灵的能量级别上显示出了差异,没有达到很高而具有局限性。
  赋予者越高级能量越大,被赋予者得到的能量和权限越高级,这是一个成正比的输出与得到。
作者:智誠 时间:2017-10-16 22:55:24
  先坐沙发再慢慢看。
作者:Long闲客 时间:2017-10-16 23:14:43
  原来通灵是这样的,以前理解的太肤浅了。
作者:梦蝶1973 时间:2017-10-17 02:40:52
  都洗洗睡吧 别扯蛋了
作者:暗夜精灵1988 时间:2017-10-17 03:38:00
  看了楼主的帖子,基本觉得都说的非常对,而且对此前不久也有很深的体会,只是经过一些亲身的体验之后,我也想过一些问题,比如,什么样的体质才叫做通透,或者能不能靠什么方法来净化自己的体质,让它变的通透。
作者:Tiyar2016 时间:2017-10-17 14:16:44
  再多说点呗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7 20:57:28
  虽然具有大能量大神通力的人非常之少,但他们真实存在,而且他们中的不少人正在用自身的力量无私地改变着地球的能量,用他们的能量唤醒这地球上沉睡的高灵能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奉献越大宇宙的加持力越大。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通灵人,就拿以上提及的几个条件来参看反观自己吧。
  如果你感觉自己条件不错,并能做到无私的大爱奉献,宇宙会给你开启一扇门,你可以用你通灵之能力服务宇宙,服务万物众生。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7 20:58:07
  通灵是一种与万事万物对话的手段,是一种接收宇宙能量改变周围能量的能力,做一个传播者,做一个能量的发散核心,这里更多的是付出,而不是得到。
  愿你成为一个优秀的通灵人,以你之能力,传递着宇宙的爱和规则。
作者:暗夜精灵1988 时间:2017-10-18 00:28:40
  楼主,帖子意思就写到这了吗?不写点技术帖吗?你不是说可以净化自己的体质吗?那如何净化呢?
作者:智誠 时间:2017-10-18 05:05:17
  楼主说了想要通灵的三个必备条件:
  第一要身心洁净
  第二要提升能量
  第三要道德高尚
  看来三个条件一个比一个重要,而且这三个条件应该是缺一不可、互为因果、相铺相成的。
作者:智誠 时间:2017-10-18 06:14:48
  辅。
作者:昼回 时间:2017-10-18 09:46:51
  且不说通灵,如若想要身体通透,吃素就是很好的一个办法,提升自己心中对他人的爱心去奉献,多做公益,善事,自然身心清澈。能通灵便觉得自己与别人从此大不一样,自我膨胀和得意,像这样的人他们的品德与通灵之力不匹配,估计通灵之力也不会持久~
我要评论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8 21:47:12
  《你也可以通灵》下篇《宇宙赋予的通灵之力》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8 21:48:19
  肉身修炼出的那些超能力

  很多修行人比较注意身体的修炼,他们用了各种的修行办法,譬如说,打坐、站桩、结丹、走大小周天,又譬如说太极八卦各种拳法拳术。
  通过各种方法的修习,修炼者的肉身条件得到一定的改善,身体的素质得到提高。
  更有一些人的肉身在被改造的同时,内在能量构成突破了人类身体的基本数值,而走到一个较高的线值之上。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8 21:49:01
  这个时候,他便有拥有了一些特殊的能力,例如可以看到普通人正常肉眼所看不到的东西;又比如,身体可以感觉到周围能量场的变化,面对一个病人的时候,可以看出哪一处是病患部位,更甚于,还可以感知到千里之外尚未谋面的一个人的身体状况等等。还有的人通过自己这样的身体能量场,去改变物质的属性,替别人清除身体上的负能量等等。
  • 用户6286762344: 举报  2017-12-14 04:54:30  评论

    评论 大美之琼:这点没有错。通灵者不可贪钱必须拥有大愛那是良心之眼。必须修身养性各种宗教修才行。单纯善良的人才配拥有不然会失去其功能
我要评论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8 21:49:58
  从人类的身体构造上来说,超能力本来就是潜在的。
  例如众所周知的第三只眼原本就有,是人类的进化逐渐把这只眼睛的功能给弱化了,令其几乎失去作用。
  注重身体修炼的一部分人,重新开启了这个功能,把这长久以来未被使用而退化的第三只眼的功能重新激发出来。
  现在的人对于一些人能看到看不见的东西,能感受到别人感受不到的层次,能接收到林林总总的信息,对这些行为感到那么的兴奋,甚至是崇拜,这从一个侧面说明了,这样的能力并不为普通人所有,这样的能力,已经超出了正常人的认知范畴。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ong闲客 时间:2017-10-18 21:52:13
  哇,赶上直播,离楼主还近,激动。。。
作者:Long闲客 时间:2017-10-18 21:52:53
  好近,一激动打错了
我要评论
作者:Long闲客 时间:2017-10-18 21:56:58
  好近,一激动打错了
作者:前行路2016 时间:2017-10-18 22:39:36
  @大美之琼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haiyan1521 时间:2017-10-18 22:43:09
  好贴!楼主一定继续更啊
作者:暗夜精灵1988 时间:2017-10-18 22:51:22
  说的真好!不过我以前也想过,吃素也许也是让身体通透的一个办法@昼回 2017-10-18 09:46:51

  且不说通灵,如若想要身体通透,吃素就是很好的一个办法,提升自己心中对他人的爱心去奉献,多做公益,善事,自然身心清澈。能通灵便觉得自己与别人从此大不一样,自我膨胀和得意,像这样的人他们的品德与通灵...

  -----------------------

作者:昼回 时间:2017-10-19 00:24:15
  哇,人体结构奇妙无穷,看来总有超能力根本就不难理解呀,美少女战士变身!哈哈!
作者:昼回 时间:2017-10-19 00:29:33
  拥有超能力,不是总有超能力,一马虎打错字了。尴尬。不过说起拥有超能力来,一定是不能肆意挥霍使用的,对赋予在我们身上的能量,应该常怀感恩敬畏之心才对。
作者:Happyso513 时间:2017-10-19 08:12:47
  我曾经碰到过一个女的,也是开了天眼的,她能看出人的前几世。只报人的名字,不问年纪就能感知这个人的所有情况。当时觉得特别神奇,那是第一次接触到这类人。她的天眼也是后天打开的,她吃了很多年的素。
作者:子欲怪力乱神 时间:2017-10-19 08:23:31
  我还以为你以前贴子被扎口后,应该消失了,现在又出来骗人了,药店碧莲不?有病得看医生呀!楼主少来祸害人了!
  • 昼回: 举报  2017-10-20 13:30:43  评论

    这位涯友,俗语有云,人不懂装懂有失气节,您这不是不懂装懂,而是全盘否定,还带上人身攻击了。需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您持怀疑态度不打紧,但出口伤人就有伤风化了吧。
  • ty_菠萝菠萝蜜661: 举报  2017-10-23 13:57:19  评论

    评论 子欲怪力乱神:见过点世面呗你 马云赵薇李连杰都组团修炼呢 你多看点新闻去吧
我要评论
作者:智誠 时间:2017-10-19 14:10:46
  @大美之琼 :本土豪赏1艘护国航母(666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9 20:40:01
  一些修行人通过自身对肉体的锤炼,把身体内潜在的能力给激发出来,当达到一个数值以后,他们在一定程度上突破了人类普遍生存的这个空间的平衡能量阈值,便可以感知另外一个维度的存在,或者说他们可以影响到另外一个维度的生命体,同样的,他们也会被这些维度的生命体所影响,这是一个互相作用的过程。
  就好比在这二者之间本来有一层窗户纸,当窗户纸被捅破之后,两者之间就有了一个实现交流的通道。
  有些人可以看到正常人看不到的生命体,并可以和这些物质生命体进行一定的沟通和交流,这种通灵的实现是靠他的能量来实现的。这样的通灵,也可以读取到其他人身体和意识的信息。而更有甚者,由于自身的意志力量非常强大,便可以掌控对方的意识。
  • 用户6286762344: 举报  2017-12-14 05:00:10  评论

    评论 大美之琼:总的说人类的七轮平衡就好。不要出现黑气和灰气就好。磁场可以互相吸引。互相干扰,负面的人会吸取正面人物的气场
我要评论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19 20:41:08
  强大的意念力如何获得?
  有一部分是本源能量,自身天赋,而另外一部分,是外源性的,则是自身的能量在这个空间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某种条件的变化,而得以将本源能量去做到一个提升,实现了这样的功能。
  这样的能力可称为控物之力。
作者:智誠 时间:2017-10-20 06:36:29
  坐个沙发慢慢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昼回 时间:2017-10-20 13:36:03
  默默吃瓜感觉好奇妙啊!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20 20:33:13
  宇宙能量的加持与特殊通灵人

  正如上文所说,我们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生活着很多拥有特殊能力、超常能力的人。
  而我要说的通灵人,与这些具有特殊功能的人却又有着实质上的区别,虽然在表现形式上,有许多相似之处。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因为我所论及的这些通灵人,他们并没有刻意地去进行一些肉身的锤炼,而是直接得到了宇宙的加持,由宇宙来改造和激活他们的身体。这样的说法,会让很多人感觉到难以置信,如果一个人不去有计划地去锻炼身体,去修身,如何使自身能量突破正常值,进而突破这个空间的束缚呢?
  • 用户6286762344: 举报  2017-12-14 05:04:38  评论

    评论 大美之琼:我没有后天性的栽培我也不止一个颜色磁场当然除了紫色我还带有蓝色白色青色的气场。只是紫色特别强烈。最近紫色有起了些变化。当这种紫色变不见时黄色才会出现。性格情绪上的变化修为也好信仰修也好都会有变化
我要评论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20 20:33:56
  前面一篇文章提到,每个人都具有通灵的潜质。
  只要你愿意敞开自己,有一颗服务众生的心,那么你就拥有了通灵最基本的内核。
  在此基础上,得到宇宙能量的加持,通灵便得以实现。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20 20:34:52
  宇宙能量的加持是怎么一个情况?
  很多人对此感到非常玄妙而不得要领。

  宇宙的能量加持是怎么样一种感觉?
  这样的感觉实在是太过美妙。

  宇宙的能量无所不在,尤其在如今这个时间节点上,宇宙将诸多能量不断地贯注于地球,这对人类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改变机遇和福音。在此节点上,如果你有一颗敞开的心,完全可以感受到这些能量对自己肉身的改造和灵魂的增强。
  • 用户6286762344: 举报  2017-12-14 05:07:56  评论

    评论 大美之琼:其实先天的人看到灵体或拥有看天花板上银幕的能力是不经意的或许是你愛睡了恍惚了刚睡醒。每天子时比较阴个人觉得早上三点最易开天目
我要评论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20 20:35:31
  例如,你在某一天突然会感到昏昏欲睡而没有任何理由,那日就可能是地球受到宇宙至高空间能量的密集贯注,从而在人身体上造成一些影响,使人有嗜睡的感觉。因为一个能量过高、一个能量过低,高频和低频之间需要一个缓冲,所以会出现嗜睡的情况。
我要评论
作者:Long闲客 时间:2017-10-20 21:11:06
  那首歌唱得真好,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而不只是对自己对亲人,对万物的爱心,这世界一定会美好起来。
我要评论
作者:福地贵种 时间:2017-10-20 23:40:17
  支持大美楼主!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20 23:47:53
  再比如说在很多节日,重阳节、八月十五等等,宇宙都会对地球有不同的能量加持。
  重阳在传统中定义为亲人团聚,那个节日里便会有一种爱的能量大力地贯注入地球,在此贯注力下,远离家乡的人会更为地思念自己的亲人,这是爱的感召,与亲人内心产生了一种能量连接。
  而八月十五,月圆之夜,在明亮的月光之下,地球进行着一次充分的净化,同时和美的能量毫不吝啬地注入地球。
  所以,在这些节日里,大家是欢庆的,大家感觉是轻松的,这都是因为宇宙贯注地球的能量作用于人的身体。
  • 昼回: 举报  2017-10-22 00:55:23  评论

    哇,宇宙真的很爱人类呀。就像圣经上说的,神爱世人,那些说神灵抛弃人类的,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哦!
我要评论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20 23:49:18
  作为一个被宇宙能量加持的通灵人,他可以和任何物质体、生命体产生连接,与他通灵的任何高能对象都可以对他的身体进行能量加持,而同时,他可以向比他低频的对象加持能量。这样就是一个能量链条的对接。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20 23:50:26
  例如,通灵人可以与大自然水的能量连接,请水分子净化自己身体的细胞,更新身体的细胞,这一种能量上的交换可以轻易实现。
  通灵人也可以与太阳进行交流。太阳似乎离地球人很远,其实已经是离地球人非常近的一个星体,当在意识上与太阳对接的时候,祈请太阳的精纯能量光波进入肉身,以此光波来杀灭身上的细菌,来疏通身上的经络,这种意念力带来的也是宇宙能量的贯注。通灵人的一个意念导向,太阳的光能必然迅速进入肉身,敏感体质者立即就会有反应。身体上的反应,直接触及灵魂。
  此通灵人可以十分敏锐地感觉到整个宇宙能量在自身的贯入,真实不虚。
  • 智誠: 举报  2017-10-21 00:13:18  评论

    月亮距离地球约38万公里。太阳距离地球约1.5亿公里。光速每秒约30万公里。在以光年为基本丈量单位的宇宙中,太阳和月亮距离地球实在是很近很近。对地球来说,说太阳是万物生命之源也不为过。
我要评论
作者:智誠 时间:2017-10-20 23:56:14
  今晚是九月初一,八天以后是九月初九重阳节。
  今晚看不到月亮。只有满天星星。
作者:米球球sky 时间:2017-10-21 01:18:21
  如果不认同帖子里所讲的内容,可以选择有理有据的有针对性地说出自己的观点,或者选择退出不看。注意语言文明。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21 16:19:55
  真正的通灵人要传导和释放宇宙能量

  要强调的是,这样的能力,并不是一个人的内心想要追求就能得到的。这样的能力是宇宙赋予的。
  宇宙为什么会选择一些人赋予这样的能力?
  是因为他们在这个空间释放出来的能量和意识,符合宇宙的规则,他们有着大的愿力,他们用一颗出世之心做着入世之事。因此宇宙赋予他们这样的能力,使他们成为通灵人,成为超能力者。所以说,这样的通灵是异于修身而获得特殊能力的。因为这并不是修炼肉身而具备的。
楼主大美之琼 时间:2017-10-21 16:20:41
  宇宙需要通灵人不仅仅一个传导宇宙信息,更要传导宇宙能量。得到宇宙能量贯注的通灵人,可以对接宇宙至高空间的能量,他们有能力将这些能量传导到地球,他们本身也是一个能量的传导体,要释放这种宇宙能量,以自身之力改造周围的环境,改造整个地球的环境和生存状态。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