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了路边一碗米,阴差阳错成了地府鬼差

楼主:欧阳一小邪 时间:2017-11-24 18:51:00 点击:150714 回复:277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24 25 26 27 28 下页  到页 
作者:xufangxuninglong 时间:2018-02-22 11:40:00
  哇!真的厉害!作者真厉害流批
作者:tretggg 时间:2018-02-22 11:43:40
  快更新撒
作者:hlp_780319 时间:2018-02-22 11:50:30
  今年看过最好的帖子!
作者:有蛀牙的糖果 时间:2018-02-22 11:57:10
  马克
作者:万年潜水员 时间:2018-02-22 12:16:10
  等得花儿都谢了,楼楼快更
作者:虽万千人吾往矣_ 时间:2018-02-22 12:16:40
  支持楼主,我看过你的好几本书了,加油!
作者:434811501 时间:2018-02-22 12:26:00
  支持楼主,我看过你的好几本书了,加油!
作者:lgje 时间:2018-02-22 13:04:20
  继续加油,好文采,有钱途。
作者:75991242 时间:2018-02-22 13:09:50
  书很赞
作者:不破之名 时间:2018-02-22 13:48:40
  喜欢这种脑洞文!支持一个!
作者:hyn5201314 时间:2018-02-22 14:01:20
  怎么还不更新??????
作者:2052846 时间:2018-02-22 14:18:30
  努力支持中,期待更新中.......
作者:掬水成渊 时间:2018-02-22 14:18:40
  楼主写的不错,期待更新
作者:jhzhang63 时间:2018-02-22 14:51:30
  mua
作者:木之须 时间:2018-02-22 14:51:40
  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kanbbll 时间:2018-02-22 15:02:40
  写的不错,众口难调
作者:eejsktmqfhelp88 时间:2018-02-22 15:31:00
  加油,希望有更好的作品
作者:eboye 时间:2018-02-22 15:32:40
  努力支持中,期待更新中.......
作者:灰色小筑 时间:2018-02-22 15:44:00
  期待更新
作者:kanglong1982 时间:2018-02-22 15:54:20
  楼主加油,晚上爆更了呀,赞!!!
作者:霓裳精灵 时间:2018-02-22 16:04:10
  沙发沙发沙发沙发沙发,
作者:eboye 时间:2018-02-22 16:29:10
  好书分享,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作者:廿叁璨鱼 时间:2018-02-22 16:47:20
  每日一顶,浑身舒坦
作者:hlp_780319 时间:2018-02-22 16:55:50
  加油。。。。。。加油。。。。。。。哈哈哈哈
作者:pyk520 时间:2018-02-22 17:12:50
  楼主更新呀,不错
作者:门窗门窗 时间:2018-02-22 17:24:10
  顶顶楼主
作者:banxian111 时间:2018-02-22 17:35:35
  更的好多啊!
作者:LindaWen 时间:2018-02-22 17:39:50
  留名,回头看
作者:武汉糊涂虫 时间:2018-02-22 18:16:10
  马克一个,肥了再看
作者:shifei1983 时间:2018-02-22 18:17:20
  一天能不能再多一更嘞?
作者:2001713 时间:2018-02-22 18:30:10
  楼主开始更新了呀
作者:viprose 时间:2018-02-22 18:51:10
  友情帮顶贴,楼主加油
作者:287743837 时间:2018-02-22 19:17:00
  先去洗澡,完了再看
作者:wxqws416 时间:2018-02-22 19:21:50
  留名,回头看
作者:weiweix 时间:2018-02-22 19:22:40
  努力支持中,期待更新中.......
作者:cattttdog 时间:2018-02-22 19:39:35
  加油更新,等着看(⊙o⊙)
作者:爱你584 时间:2018-02-22 19:57:50
  终于还是等到你
作者:笑杀路人 时间:2018-02-22 20:00:20
  不错,辛苦
作者:向北的依偎 时间:2018-02-22 20:46:30
  马克一个,肥了再看
作者:梦似云烟 时间:2018-02-22 20:47:00
  加油更新,等着看(⊙o⊙)
作者:lyman_lau 时间:2018-02-22 21:02:40
  情节很好,加油
作者:windstvxq 时间:2018-02-22 21:33:10
  希望节奏能快点,有点慢了
作者:xi198853 时间:2018-02-22 21:34:00
  怎么不更新了
作者:tmliumin 时间:2018-02-22 21:39:00
  哈哈,文不错哦,我会继续追下去的
作者:eelj0jehelp88 时间:2018-02-22 21:46:10
  怎么不更新了
作者:木之须 时间:2018-02-23 08:22:30
  楼主开始更新了呀
楼主欧阳一小邪 时间:2018-02-23 08:25:30
  他们从光芒中走出,然后光芒就消失了。地府娶亲和人间有点区别,判官并不是坐在马上而是坐在轿子里的,接到新娘之后也还是坐在轿子里,其他的鬼怪根本什么都看不到。不过估计也没多少人想知道判官娶的是个什么样的鬼新娘,反正我就是其中一个。
  判官突然就从我们学校经过,这是谁都没想到的,冥夜也觉得很意外,他或许还以为事先会通知他的。
  虽然判官来的突然,但是我们迎接的队伍却不小。之前我和冥夜身边还没什么人,判官的轿子一出现,我们的身边就站满了鬼差,就好像在一瞬间得到感应所以全部出现了似的。
  我就像是看热闹的小孩一样,虽然觉得判官娶亲也没什么特别的,还是饶有兴趣的盯着看,丝毫没有注意到冥夜的神情,等我再看冥夜的时候发现他脸上的表情很难看。挺好的一件事儿,不至于这么不开心吧,难不成判官娶的是冥夜心爱的女鬼,我见冥夜的脸色实在是太难看,于是就凑过去安慰了两句,没想到冥夜的脸色没有任何的缓和,更是用一个很沉重的口吻说道:“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什么日子么,不是判官娶亲的好日子?”
  “是极阴之日。”
  四个字就足以说明事情的凶险了。我在手册看过,每四十九年就会有一个极阴之日,这一日所有地方的阴体的能力会增强,相应的阵法的威力会减弱,这一日是许多鬼怪等待的大日子,就是为了冲出阵法。今天是判官娶亲的日子,无巧不巧又是极阴之日,要是被镇压的鬼怪都跑出来的话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难怪冥夜的脸色会这么难看。
  我问冥夜怎么办,冥夜只是看着我,我一下子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这件事情的主管,自然是不能离开的,而我是个小小的见习鬼差,判官连看都不要看一眼,所以我是不是不见了是不会有人在意的。
  我顺应冥夜的意思,在盛大的仪式上消失,来到了八卦阵的中心。虽然八卦阵表面上看没什么异样,但是我能感觉到其中的力量已经有所削弱了,要是一直这么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八卦阵就会支撑不住。
  我观察了好一会儿,八卦阵还不至于现在就出问题,于是我回到了仪式上面,判官的人马已经离开了,只要等判官回来,安全的回到地府,就算八卦阵出什么事儿也不会惊扰到判官了。
  判官刚走,冥夜就和我一起回到了八卦阵的中心,他自然也是发现了问题,于是就将其他的鬼差都召集来了。虽然极阴之日影响了人间的平衡,阳气消失,但是我们这些鬼差的法力还是能够在一定的时效内维持八卦阵的,只要再坚持一段时间,过了今日,八卦阵就还是之前的八卦阵,里面的鬼怪也就只能再等四十九年了。
作者:gzhwoaini 时间:2018-02-23 08:36:20
  努力支持中,期待更新中.......
作者:周学之 时间:2018-02-23 08:36:50
  滴答哒滴答哒滴滴滴哒哒滴滴滴答滴答答
作者:笑杀路人 时间:2018-02-23 09:01:10
  好书分享,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作者:sunny209 时间:2018-02-23 09:11:00
  顶顶楼主
作者:廿叁璨鱼 时间:2018-02-23 09:15:50
  顶一顶,继续
作者:向北的依偎 时间:2018-02-23 09:38:50
  加油,希望有更好的作品
楼主欧阳一小邪 时间:2018-02-23 09:55:45

  我们鬼差们一起施法,好不容易才让八卦阵恢复到了平日的状态。可是好景不长,我们注入的能量消耗的非常的快,很快的八卦阵就又无法控制局面了。我们感觉到八卦阵已经无力阻挡下面的鬼怪了,而我们也无力阻挡。
  就在我们焦虑的时候,八卦阵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缺口,然后无数的鬼魂从里面出来,我们这些鬼差便直接抓鬼。
  我们本想着在判官回来之前将事情解决掉,可是没想到判官回转的速度很快,当他看到到处乱飞的鬼魂的时候,胡子都气炸了,当即下令所有现场的鬼差都加入到抓捕鬼魂的队伍中。
  我们这些鬼差里自然是冥夜的级别是最高的,他将鬼差们分成几组,然后一组一组的行动,这样能够围堵群鬼,对于早点将鬼都抓住是个很好的主意。
  我和另外两个鬼差分在了一组,然后就朝着冥夜选定的区域进发。因为我们是三个人配合的还算是挺好的,所以抓鬼非常的顺利,也好在我们遇到的都是弱鬼,所以并没有费多大的力气就抓了好些个鬼。
  抓到了要抓的鬼,我们三个的心情自然是非常的好。回到最初的地方,将事情的经过告诉冥夜,冥夜也没说什么,只是让我们回去休息。此时冥夜的脸色依旧不是很好,显然他担心的事情比我想的要多。
  “你没事儿吧?”我担心的问冥夜。
  冥夜摇头,说道:“没事儿,虽然累点但还是撑的住。”
  看他的样子可不觉得他能一直支撑下去,于是我就想问出我的问题,没想到冥夜先说话了。
  “你还是回去看看刘雪瑶吧。”
  看冥夜的样子不像是在说笑,可是他直接提到刘雪瑶还是让我吃了一惊。来不及道声谢,我就离开去找刘雪瑶了。
  找了很多的地方却没能找到刘雪瑶,我的心中一惊。要是以前,不管刘雪瑶去了哪里做了什么事情我都可以不去管,可是如今她的事情已经无法不牵扯到我了,我就一定不能让她出一丁点儿的事情。
  我又去了几个地方找刘雪瑶,可是还是一点结果都没有,这个时候有个鬼差过来告诉我,说是判官让我过去。
  判官要见我一定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以我现在的级别来说,这样的会面总该是要推迟个几年再说的。
  我心里对于这样的会面充满了未知的情愫,但是却不能拒绝,只能一步步的走向未知的危险中。虽然危险还没有到临,但是我已经能够感觉到危险了。一个人处于危险当中的时候,他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有不同的反应,没有真正处于危险中的人是感觉不到的。
  我设想了很多种的可能,可是却无法最终的肯定,所以我放弃去伤脑筋的问题了,既然没有任何的头绪,还不如见一面然后解决所有的疑问。
作者:匣中三尺水 时间:2018-02-23 09:59:30
  感觉好看,用手机一口气看完了!情节很好
作者:故人家园 时间:2018-02-23 10:32:40
  顶
作者:掬水成渊 时间:2018-02-23 10:33:10
  支持楼主,我看过你的好几本书了,加油!
作者:门窗门窗 时间:2018-02-23 10:44:40
  楼主开始更新了呀
作者:赵涛123 时间:2018-02-23 10:51:30
  攒了好久,又一下被我看完了
作者:红茶绒绒 时间:2018-02-23 11:02:10
  这个故事不错!
楼主欧阳一小邪 时间:2018-02-23 11:25:45

  我去见判官的时候,旁边的两边站了好些个鬼差。之前抓鬼的时候倒是没见到他们,这个时候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反正看着我的心情不是特别的好。
  “你是徐通?”判官故意拉低声音,倒是让声音更加的奇怪,他的语气过于和善,让人有些恍惚。
  “回大人,是的。”我毕恭毕敬的说道。
  “很好,那么这个女鬼是不是你藏起来的?”
  他头一歪,然后就有两个鬼差押着一个女鬼上来了,这个女鬼不是别人,正是刘雪瑶。我不断的寻找她,没想到她已经被抓了,奇怪的是为了判官没有对她下手,而是让她在这样的情况下露面。
  我看了一眼刘雪瑶,然后说道:“属下并非是想要藏匿她,只是想要给她一个重生的机会。”
  “藏匿我是看到了,重生我却是一点都没看到,你这样的解释真的是很难让人信服。”
  “若属下真的是有意藏匿的话自然是藏匿在最隐蔽的地方,不会轻易的让人逮到,怎么会像现在这样轻轻松松的就被人逮住了。我之前没有困住她就是觉得她还是可以得到她想要的生命的。”
  判官意味深长的看着我,似乎是在琢磨我说的话,我很想看看他的表情,又怕和他的眼神相撞,所以我只能继续低着头,想着判官的表情。
  过了一会儿,判官说道:“虽然你说的话似乎是有些道理,但是你藏匿的事情无法抵赖,而且鬼差也没有要完成所有鬼心愿的职责,所以你所做的一切还是难以被承认。你只是个见习鬼差,我可以原谅你,但是这个女鬼定拿不赦。”
  免去我的责罚,只收走刘雪瑶,这样的结果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对的,本来我就该在人间,而刘雪瑶该魂归地府。可是一想到这件事情的经过,我便觉得刘雪瑶这么跟他们回去,肯定没什么好处。这么一想,我连忙喊道:“判断大人,请您三思!”
  判官很奇怪的看着我,说道:“你这又是想干什么,我已经赦免了你的罪,你还想说什么?”
  “大人的确是赦免了我的罪,可是若是刘雪瑶的罪无法赦免的话,属下实在是难以接受。”
  “嘭——”的一声,有东西掉在了地上,我知道是因为判官很是生气所以在扔东西。可就算判官生气,该说的话我也是要说的。就算以后干不成鬼差,我也不想在这个时候退却。
  判官气的已经是什么话说不出来了。这个时候,好长时间没看到的冥夜出现了,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其他的参与抓捕鬼怪的鬼差。
  冥夜做了个揖,回禀道:“判官大人,逃出的鬼怪大部分已经被我们抓住了,逃出的几只我会派人继续追捕。”
  判官稍微缓和了一下,说道:“很好,你向来办事就很利索,这一次的事情虽然很大,但是好在你处理的也算及时,但是下次我绝不希望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属下明白,属下还有一事想要恳求大人。”
  “什么事儿?”
  “徐通虽然私藏女鬼刘雪瑶,可是他的目的只是为了帮刘雪瑶想办法去投胎,因为他只是一个见习鬼差,所以行事乖张了点儿,不过这么帮助鬼怪也是作为鬼差应该有的一面。这件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不如就让他处理到底,若是最终确定他没有这般的能力再处罚也不算迟。”
  冥夜摆明了是在替我说话,判官的脸色当即就不是很好了。不过判官到底是判官,他最终同意了冥夜的说话,不过他开出一个条件,那就是我必须抓住三只凶鬼。如果我做到了刘雪瑶的事情他就当做没看到,如果做不到不仅仅是刘雪瑶,我和冥夜都会受到责罚。
  本来这件事情就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不想牵扯到冥夜,没想到冥夜却直接答应了下来,听得我一愣一愣的,我自己根本一点信心都没有的事情,冥夜却这么轻易地就答应了,我真不知道冥夜在想什么。
  2018-02-23 109
  本书发到这里就不更新了,剩下的内容请大家移步公众号继续阅读吧,感谢支持!
作者:我去你的非法字符 时间:2018-02-23 15:29:06
  马克
作者:郭绍博 时间:2018-02-25 20:44:05
  你也没有说公众号是啥啊
作者:惟才施用 时间:2018-03-03 08:11:10
  作者应该在中间插点其他东西
作者:浪迹you痕 时间:2018-03-03 08:35:00
  楼主开始更新了呀
作者:门窗门窗 时间:2018-03-03 09:03:20
  哈哈,文不错哦,我会继续追下去的
楼主欧阳一小邪 时间:2018-03-03 09:16:00
  他们从光芒中走出,然后光芒就消失了。地府娶亲和人间有点区别,判官并不是坐在马上而是坐在轿子里的,接到新娘之后也还是坐在轿子里,其他的鬼怪根本什么都看不到。不过估计也没多少人想知道判官娶的是个什么样的鬼新娘,反正我就是其中一个。
  判官突然就从我们学校经过,这是谁都没想到的,冥夜也觉得很意外,他或许还以为事先会通知他的。
  虽然判官来的突然,但是我们迎接的队伍却不小。之前我和冥夜身边还没什么人,判官的轿子一出现,我们的身边就站满了鬼差,就好像在一瞬间得到感应所以全部出现了似的。
  我就像是看热闹的小孩一样,虽然觉得判官娶亲也没什么特别的,还是饶有兴趣的盯着看,丝毫没有注意到冥夜的神情,等我再看冥夜的时候发现他脸上的表情很难看。挺好的一件事儿,不至于这么不开心吧,难不成判官娶的是冥夜心爱的女鬼,我见冥夜的脸色实在是太难看,于是就凑过去安慰了两句,没想到冥夜的脸色没有任何的缓和,更是用一个很沉重的口吻说道:“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什么日子么,不是判官娶亲的好日子?”
  “是极阴之日。”
  四个字就足以说明事情的凶险了。我在手册看过,每四十九年就会有一个极阴之日,这一日所有地方的阴体的能力会增强,相应的阵法的威力会减弱,这一日是许多鬼怪等待的大日子,就是为了冲出阵法。
作者:huqun 时间:2018-03-03 09:19:10
  楼主写的挺好的,加油!
作者:哈哈气 时间:2018-03-03 09:24:20
  记得要努力啊
作者:z0707 时间:2018-03-03 10:02:50
  觉得挺有意思
楼主欧阳一小邪 时间:2018-03-03 10:16:00
  今天是判官娶亲的日子,无巧不巧又是极阴之日,要是被镇压的鬼怪都跑出来的话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难怪冥夜的脸色会这么难看。
  我问冥夜怎么办,冥夜只是看着我,我一下子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这件事情的主管,自然是不能离开的,而我是个小小的见习鬼差,判官连看都不要看一眼,所以我是不是不见了是不会有人在意的。
  我顺应冥夜的意思,在盛大的仪式上消失,来到了八卦阵的中心。虽然八卦阵表面上看没什么异样,但是我能感觉到其中的力量已经有所削弱了,要是一直这么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八卦阵就会支撑不住。
  我观察了好一会儿,八卦阵还不至于现在就出问题,于是我回到了仪式上面,判官的人马已经离开了,只要等判官回来,安全的回到地府,就算八卦阵出什么事儿也不会惊扰到判官了。
  判官刚走,冥夜就和我一起回到了八卦阵的中心,他自然也是发现了问题,于是就将其他的鬼差都召集来了。虽然极阴之日影响了人间的平衡,阳气消失,但是我们这些鬼差的法力还是能够在一定的时效内维持八卦阵的,只要再坚持一段时间,过了今日,八卦阵就还是之前的八卦阵,里面的鬼怪也就只能再等四十九年了。
  我们鬼差们一起施法,好不容易才让八卦阵恢复到了平日的状态。
作者:方丈偶 时间:2018-03-03 10:56:00
  顶一顶,继续
作者:471474 时间:2018-03-03 11:13:30
  友情帮顶贴,楼主加油
楼主欧阳一小邪 时间:2018-03-03 11:16:00
  可是好景不长,我们注入的能量消耗的非常的快,很快的八卦阵就又无法控制局面了。我们感觉到八卦阵已经无力阻挡下面的鬼怪了,而我们也无力阻挡。
  就在我们焦虑的时候,八卦阵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缺口,然后无数的鬼魂从里面出来,我们这些鬼差便直接抓鬼。
  我们本想着在判官回来之前将事情解决掉,可是没想到判官回转的速度很快,当他看到到处乱飞的鬼魂的时候,胡子都气炸了,当即下令所有现场的鬼差都加入到抓捕鬼魂的队伍中。
  我们这些鬼差里自然是冥夜的级别是最高的,他将鬼差们分成几组,然后一组一组的行动,这样能够围堵群鬼,对于早点将鬼都抓住是个很好的主意。
  我和另外两个鬼差分在了一组,然后就朝着冥夜选定的区域进发。因为我们是三个人配合的还算是挺好的,所以抓鬼非常的顺利,也好在我们遇到的都是弱鬼,所以并没有费多大的力气就抓了好些个鬼。
  抓到了要抓的鬼,我们三个的心情自然是非常的好。回到最初的地方,将事情的经过告诉冥夜,冥夜也没说什么,只是让我们回去休息。此时冥夜的脸色依旧不是很好,显然他担心的事情比我想的要多。
  “你没事儿吧?”我担心的问冥夜。
  冥夜摇头,说道:“没事儿,虽然累点但还是撑的住。”
  看他的样子可不觉得他能一直支撑下去,于是我就想问出我的问题,没想到冥夜先说话了。
作者:啦啦10 时间:2018-03-03 11:27:40
  写的不错,众口难调
作者:庙坡山人 时间:2018-03-03 11:29:50
  天,赶上直播了,好激动!
作者:周学之 时间:2018-03-03 11:30:00
  顶顶楼主,身后一凉
作者:kfxc200 时间:2018-03-03 11:57:50
  好贴
楼主欧阳一小邪 时间:2018-03-03 12:16:00

  “你还是回去看看刘雪瑶吧。”
  看冥夜的样子不像是在说笑,可是他直接提到刘雪瑶还是让我吃了一惊。来不及道声谢,我就离开去找刘雪瑶了。
  找了很多的地方却没能找到刘雪瑶,我的心中一惊。要是以前,不管刘雪瑶去了哪里做了什么事情我都可以不去管,可是如今她的事情已经无法不牵扯到我了,我就一定不能让她出一丁点儿的事情。
  我又去了几个地方找刘雪瑶,可是还是一点结果都没有,这个时候有个鬼差过来告诉我,说是判官让我过去。
  判官要见我一定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以我现在的级别来说,这样的会面总该是要推迟个几年再说的。
  我心里对于这样的会面充满了未知的情愫,但是却不能拒绝,只能一步步的走向未知的危险中。虽然危险还没有到临,但是我已经能够感觉到危险了。一个人处于危险当中的时候,他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有不同的反应,没有真正处于危险中的人是感觉不到的。
  我设想了很多种的可能,可是却无法最终的肯定,所以我放弃去伤脑筋的问题了,既然没有任何的头绪,还不如见一面然后解决所有的疑问。
  我去见判官的时候,旁边的两边站了好些个鬼差。之前抓鬼的时候倒是没见到他们,这个时候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反正看着我的心情不是特别的好。
作者:jsdfdxj 时间:2018-03-03 12:25:10
  快点,更新啊
作者:qq5202008 时间:2018-03-03 12:32:00
  好帖.楼主文笔不错,故事内容也精彩,继续加油
作者:dongfangbubai78 时间:2018-03-03 12:52:50
  顶两下,楼主快更
作者:wang5656798teng 时间:2018-03-03 12:56:30
  继续加油,好文采,有钱途。
作者:周学之 时间:2018-03-03 13:03:20
  留名
楼主欧阳一小邪 时间:2018-03-03 13:16:00

  “你是徐通?”判官故意拉低声音,倒是让声音更加的奇怪,他的语气过于和善,让人有些恍惚。
  “回大人,是的。”我毕恭毕敬的说道。
  “很好,那么这个女鬼是不是你藏起来的?”
  他头一歪,然后就有两个鬼差押着一个女鬼上来了,这个女鬼不是别人,正是刘雪瑶。我不断的寻找她,没想到她已经被抓了,奇怪的是为了判官没有对她下手,而是让她在这样的情况下露面。
  我看了一眼刘雪瑶,然后说道:“属下并非是想要藏匿她,只是想要给她一个重生的机会。”
  “藏匿我是看到了,重生我却是一点都没看到,你这样的解释真的是很难让人信服。”
  “若属下真的是有意藏匿的话自然是藏匿在最隐蔽的地方,不会轻易的让人逮到,怎么会像现在这样轻轻松松的就被人逮住了。我之前没有困住她就是觉得她还是可以得到她想要的生命的。”
  判官意味深长的看着我,似乎是在琢磨我说的话,我很想看看他的表情,又怕和他的眼神相撞,所以我只能继续低着头,想着判官的表情。
  过了一会儿,判官说道:“虽然你说的话似乎是有些道理,但是你藏匿的事情无法抵赖,而且鬼差也没有要完成所有鬼心愿的职责,所以你所做的一切还是难以被承认。你只是个见习鬼差,我可以原谅你,但是这个女鬼定拿不赦。”
作者:kanmmll 时间:2018-03-03 13:39:30
  今天早上本来要看一场电影的,谁知看了这个贴子,追了一个白天感觉比看电影更精神。
作者:watcher2006 时间:2018-03-03 13:40:10
  露珠更得太少了,看的不爽啊!!
楼主欧阳一小邪 时间:2018-03-03 14:16:00

  免去我的责罚,只收走刘雪瑶,这样的结果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对的,本来我就该在人间,而刘雪瑶该魂归地府。可是一想到这件事情的经过,我便觉得刘雪瑶这么跟他们回去,肯定没什么好处。这么一想,我连忙喊道:“判断大人,请您三思!”
  判官很奇怪的看着我,说道:“你这又是想干什么,我已经赦免了你的罪,你还想说什么?”
  “大人的确是赦免了我的罪,可是若是刘雪瑶的罪无法赦免的话,属下实在是难以接受。”
  “嘭——”的一声,有东西掉在了地上,我知道是因为判官很是生气所以在扔东西。可就算判官生气,该说的话我也是要说的。就算以后干不成鬼差,我也不想在这个时候退却。
  判官气的已经是什么话说不出来了。这个时候,好长时间没看到的冥夜出现了,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其他的参与抓捕鬼怪的鬼差。
  冥夜做了个揖,回禀道:“判官大人,逃出的鬼怪大部分已经被我们抓住了,逃出的几只我会派人继续追捕。”
  判官稍微缓和了一下,说道:“很好,你向来办事就很利索,这一次的事情虽然很大,但是好在你处理的也算及时,但是下次我绝不希望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属下明白,属下还有一事想要恳求大人。”
  “什么事儿?”
  “徐通虽然私藏女鬼刘雪瑶,可是他的目的只是为了帮刘雪瑶想办法去投胎,因为他只是一个见习鬼差,所以行事乖张了点儿,不过这么帮助鬼怪也是作为鬼差应该有的一面。这件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不如就让他处理到底,若是最终确定他没有这般的能力再处罚也不算迟。”
  冥夜摆明了是在替我说话,判官的脸色当即就不是很好了。不过判官到底是判官,他最终同意了冥夜的说话,不过他开出一个条件,那就是我必须抓住三只凶鬼。如果我做到了刘雪瑶的事情他就当做没看到,如果做不到不仅仅是刘雪瑶,我和冥夜都会受到责罚。
  本来这件事情就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不想牵扯到冥夜,没想到冥夜却直接答应了下来,听得我一愣一愣的,我自己根本一点信心都没有的事情,冥夜却这么轻易地就答应了,我真不知道冥夜在想什么。
  2018-03-03 109
作者:236214496 时间:2018-03-03 14:25:50
  顶两下,楼主快更
作者:门窗门窗 时间:2018-03-03 15:08:40
  故事很有趣
作者:爱情10折 时间:2018-03-03 15:16:50
  不错,就是速度太慢了。
作者:百合萍子 时间:2018-03-03 15:21:20
  故事情节太烧脑了,看的好懵逼,楼主要说明一下了
作者:读你不厌倦 时间:2018-03-03 15:53:40
  怎么还不更新??????
作者:璐巫 时间:2018-03-03 16:12:10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一部小说。
作者:7758lixiao 时间:2018-03-03 16:13:20
  顶两下,楼主快更
作者:很高级维修工 时间:2018-03-03 16:26:30
  这次主角的设定不错,很真实
作者:huqun 时间:2018-03-03 16:29:10
  先去洗澡,完了再看
作者:sherryadonar 时间:2018-03-03 16:40:00
  顶一顶,继续
作者:岂能尽如我意 时间:2018-03-03 16:48:40
  追更,追更,追更,楼主速度更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24 25 26 27 28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