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回去见家长,差点死在村子里

楼主:王者鉴明V 时间:2018-03-16 18:37:40 点击:2148115 回复:686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64 下页  到页 
  我和女朋友是上班时认识的,在一起之后才知道她家在一个特别穷的山沟里边,我并不在意这个,因为我也是农村出来的,而且她对我千依百顺的,人长得又漂亮,身材也娇小可爱,皮肤像泡过牛奶一样白嫩,就是保守的有些过份。
  谈了两个多月,最多拉拉小手抱一抱,就连亲下嘴都会避开。
  单位在中秋节放了三天假,我准备买票回家过节,净儿却突然说想趁这时间带我回去见父母,我问她咋的了,净儿解释说家里头又要逼她去相亲,对方是村里一个有钱的老男人。
  我顿时危机感重重,毅然决定去净儿家,让我意外的是,她说如果过了父母那关我们就可以租房子住一起了,这意味着我每天不用再憋着,到时什么羞羞的事情都会水到渠成。
  我当场就跟老妈电话把去女友家的事一说,她没有见过净儿,想看看长啥样,我就将自己抱着净儿的照片发了过去,老妈是乐开了花,可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趟去的地方根本就他妈不是人待的!
  第二天的午后,我备上烟酒月饼等礼品,驾车与净儿出发了。这车是跟朋友借的,没有导航,全程由她指路,先是到了隔壁市的一座镇子,后边走的就全是东拐西绕的山路野道,偏远的手机信号都没了,终于在天色昏暗时前面的山下出现了一个小村落。
  村头立了一块裂纹横生的破木匾,上边是“赵良村”三个漆红的大字,约么四十来户人家,宅子却同现代格格不入,都是明清年代那样的复古风格。
  说来也怪,这又不是大过年的,每家门前竟然挂着红彤彤的老式火油灯笼,将宅子渲染成了暗红色,再衬着月光显得阴森森的,我望过去第一眼就头皮发麻,有种说不出的压抑。
  我疑惑问:“为啥现在就挂灯笼?”
  净儿笑了笑说:“村子始终没通电,所以屋里头就点白蜡,屋外头挂火油灯笼。”
  我随即释然,不过村子倒是挺热闹的,老人有说有笑,孩子追逐打闹,还有聚一堆搓麻将的大人,其乐融融的。净儿见我走神就问是不是嫌弃了,我摇摇头说,其实这种生活是我一直向往的。
  她家在第九户,我停好车子,感受到村民们投来看新鲜的目光,就紧张上了,她下去直接敲门说道:“我们回来了。”
  净儿父亲先开了门,母亲站旁边,这老两口的皮肤比她更白,却是那种病态的白,双目也没有神彩。我问完好提着礼品进去了,屋子里虽然整洁干净,但总飘着一股子发霉的怪味。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46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楼主王者鉴明V 时间:2018-03-16 18:38:05
  净儿父母审犯人似得打量了我老半天,然后讲了句娃子不错,便端上来饭菜,与我之前想象的出入很大,四素三荤色香味一样不缺,光是看着就会流口水。
  我吃了几口饭就觉得不对劲了,净儿和她父母迟迟未动筷子,六只眼睛全都盯着我看,那种眼神……我不知该怎么去形容,就是直勾勾的,从头到尾不眨一下!
  我被看的心里发毛,难道自己哪里整砸了?
  我就提心吊胆的问了一嘴,“那啥,你们不吃么。”
  净儿点头,“这边男方初次登门的规矩便是如此。”
  我暗道这算哪门子规矩?不过紧接着又想起来有句老话说从一个人的吃相便能看出品性教养,这可能是考验的重点一环。
  我耐着性子慢咽细嚼的,吃饱了时,净儿父母始终坐那不动,也一言未发。我为避免尴尬就去后面帮她洗碗,我忍不住说:“你爸妈对我好像不满意啊,连我家是啥情况都没问。”
  “夜里再告诉你。”净儿红着脸跑开。
  我看她那娇羞的模样八成是妥了,洗完回到厅房,净儿父母早已去歇着了,就剩下她托着香腮坐在蜡烛前。我问睡哪儿,净儿带我去了东边那间屋子,我进门后鼻子就一皱,这里边霉味更大。
  我心想将就一晚算了。
  忽然,净儿那两片冰凉的唇瓣封上了我的嘴巴,瞬间如有电流划过身体,亲了个我猝不及防!她家应该是同意了,不然会这般开放?我们抱着亲了有好大一会儿,净儿兴许是紧张,舌头有点僵硬,但身上却散发着令人迷醉的香气,我手开始胡乱的游移,没多久净儿放下了所有的矜持,说:“挽哥,要了我。”
  我怀疑自己听错了,就粗重的喘气问:“真的不后悔?”
  “疼,轻点儿,我第一次。”净儿声如蚊音般小。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王者鉴明V 时间:2018-03-16 18:38:30
  我此刻再也刹不住,就如同那干柴遇见烈火般触之即燃……
  折腾到半夜两点,我失去最后一分力气,疲软的躺着那,而净儿一瘸一拐的回了房。村庄夜晚静悄悄的,我快睡着时院子里莫名响起了锵锵的奇怪动静,就像猫爪子在挠泡沫。我纳闷的趴窗户一看,路边暗红的灯笼光下蹲着道黑影。
  大半夜的,这谁啊?
  我紧接着瞳孔紧缩……净儿父亲双手抓着菜刀正卖力的推拉,被磨的雪亮!
  我心尖乱颤,该不会是发现女儿被上了,这就来讨我小命吧?我越想越害怕,但后来不知怎么睡着了。
  一觉到第二天上午,我起来发现命还在也没缺啥零件就松了口气,净儿在枕边留了张纸条,说是她跟爸妈去镇上赶集了,锅里有吃的,让我安心等。
  我随手点上根烟,抽了两下这胃就疼的不行,本以为忍忍就会好,可不一会儿我嘴里开始发腥,热流顺喉咙往上蹿,我就哇的吐了一口,然后真的傻眼了,是血……腥红的鲜血!
  拖久了不死也挂半条命,我趁着还能动弹得去医院,就把门一锁钻进车子,因为昨个来的路太绕没啥印象了,我想找村民问问的,可是一个人影也见不到,难道都去赶集了?我顾不了那么多,心急火燎的驶出了赵良村。
  过了几个岔路口子,前边出现一对年轻男女,拦在路中间招手。
  我及时刹住,一手捂着肚子说:“有事?”
  其中男的道:“这位大哥,知道赵良村怎么走吗?”
  早上下过场雨,所以我指着地面说:“我才从那出来,顺着轮子印走到头就能到。”
  女的又问:“你也是去探险回来的驴友?那村儿怎么样,惊悚刺激不?”
  我眉头一皱,说道:“探险?”
  “是啊,赵良以前村半夜犯山神被洪水淹没,据说村民全部死光,连尸体也被冲的消失了,就一户在外上大学的女孩幸免于难。”男的笑着道:“她按照村民们生前的样子扎了许多纸人。之前有个驴友误入此地,最后是发着疯跑出来的,现在待在精神病院呢,嘴里还老是念叨纸人活了啥的,这村子越传越邪乎就成了鬼村。”
  我急的摇了摇头说:“我女友家就在那儿,村民们可是活蹦乱跳的。让开,我赶时间!”
  “呃……”二人像看神经病似得看了我一眼,没说话就拉手绕过车子走了。
  我继续往前开,又过了一个岔口,手机有了信号的同时,铃声也响了起来,这得有多巧?我拿起看到是老妈打来的就接了,她上来就一边哭着一边说:“打通了可算打通了!儿啊,是你么?还在你那女友家?”
  “咋了?”我大为疑惑。
  “今早我跟你爸一商量,就把那照片发给你三叔让他合合面相,看配不配……”老妈咽着口水,说道。
  我三叔是个跑江湖的阴阳先生,本事很大,看相、看风水从未失手过,据传说一就不会是二,由于他一年到头不露面,所以我也很少能见到。
  可老妈的下一句话就让我亡魂大冒,以至于手机滑落了下去,甚至车子也险些翻进路沟:“赶紧离那东西远点,听到没有?逃的越远越好,她、她……她不是活人!”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434811501 时间:2018-03-17 08:25:20
  支持楼主,我看过你的好几本书了,加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ipipig555 时间:2018-03-17 09:03:13
  ma
  • laobiao1111: 举报  2018-05-08 16:36:26  评论

    的确是有着问题。这里面的小说,整的都是《中邪》那个套路 看着吓死人 最后啥都不是
我要评论
作者:tixh_g 时间:2018-03-17 09:05:00
  养肥了再来,先马一下
  • 霸气总裁帝: 举报  2018-04-12 09:16:48  评论

    小学生也来当写手了!村里总裁爱上楼主!哈哈哈!!肚子笑疼了!楼主被40个村妇追着跑!!
我要评论
作者:coldscar 时间:2018-03-17 09:09:10
  在家太无聊,一边泡脚一边看,发现这本书写的不错,想追下去,楼主加油写
楼主王者鉴明V 时间:2018-03-17 09:12:45
  我连忙刹住车子,歪在座位上边不断犯懵,开始我是不相信的,仅凭一张照片而已,说不定三叔看走了眼。
  况且他本事被传的再大我也没有亲眼见识过,反倒是认识净儿到现在对我无微不至的好,夜里还跟她水乳交融来着,怎么就不是活人了?
  不一会儿我就有点动摇了,因为脑袋里冒出前边那对男女煞有其事的“传言”,又想起这里的诸多反常,我捡起手机挂了老妈的电话后便在网上搜索赵良村,万一真发生过那等大事是可以查到的。
  这荒郊野外的,信号一般,半天页面才跳转,取这名的村子有不少,其中最不起眼的一个便是这儿。
  我低头看着,眼角不禁抽搐起来,那时是两年前,一个夜晚下起了百年不遇的大暴雨,地势低的赵良村就被聚流的大水吞噬。救援赶到时发现水面之下所有宅子的门几乎都紧紧关闭着,诡异的是里边没有发现一具尸体!
  至于什么幸存的女大学生扎纸人之类的并无相关报道,不过,有媒体称暴雨前村民们事先去山上避难等到退水了又搬回来的,我心顿时安下来了,觉着这才是真相,却被好事者捏造的那么邪乎。
  心病一去,胃疼便占据了上风,我浑身软绵绵的,油门踩不住这还开个屁了,我艰难的按着手机打120,说是距离赵良村约么十里来地,可岔口那么多,鬼知道在哪儿?
  我半天也没个所以然,就被强行挂断。
作者:嘻哈小胖子 时间:2018-03-17 09:33:30
  楼主在哪里发的,求看全文
作者:笑杀路人 时间:2018-03-17 09:39:40
  追更,追更,追更,楼主速度更
作者:jinhong5678 时间:2018-03-17 09:58:30
  留印,回头看
作者:yangpeng5bb2 时间:2018-03-17 10:10:30
  顶起
作者:pennysa 时间:2018-03-17 10:12:50
  故事很有趣
作者:荧火光2013 时间:2018-03-17 10:14:54
  继续
作者:大梦想佳 时间:2018-03-17 10:19:08
  加油啊
楼主王者鉴明V 时间:2018-03-17 10:42:45

  此时又是一口鲜血逆流而上,我吐掉之后意识变得越发昏沉,难道今天我陈挽真要命陨于此不成?我割舍不下家人和心爱的净儿,自己全靠着这个念头苦苦的死撑……
  或许过去很久,也或许不久,前方突然响起一阵发动机的轰鸣,疾速朝这边掠来,我迷迷糊糊的看去,一个胖乎乎的爷们骑着大马力摩托,然后他猛地狮子甩尾停在我车旁,崩了一玻璃湿泥点子!
  我一个激灵,这胖爷们越看越眼熟。
  他手伸入车内拧开我这侧的车门,这是想干啥?我挣扎扭动着,却听对方说道:“挽子,想活命就别乱动!”
  这声音以及称呼?
  难道……
  我努力睁大眼睛,看清了胖爷们的脸,可不就是自己那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三叔么?我饶是有诸多疑惑也张不开嘴去问,便不再乱动弹。
  接下来三叔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衣服扒光,边看边摸了半天,直到我被摆愣的又漾上来一口鲜血时,三叔停下了手中动作,打开随身挂的黑布包袱,拿出一坨用纸包裹的白面团,却是油乎乎的,他拧下来两块搓成小疙瘩分别将我鼻孔塞死。
  也不知道这是啥玩意儿,味道就像芥末、大蒜、辣油与榴莲混在一起似得,甭提有多刺激了,它涌入鼻腔的那刻起,就疯狂的冲荡着我的五脏六腑!
  盏茶不到,我意识便犹如死灰复燃一样,贪婪的大口喘着气。
我要评论
作者:缘分天下 时间:2018-03-17 11:01:40
  支持楼主,我看过你的好几本书了,加油!
作者:像猫一样懒会儿 时间:2018-03-17 11:04:10
  加油,希望有更好的作品
作者:galenhy 时间:2018-03-17 11:25:50
  希望节奏能快点,有点慢了
作者:窐冢洋介 时间:2018-03-17 11:39:40
  不错,辛苦
作者:lgje 时间:2018-03-17 11:52:30
  同楼上
楼主王者鉴明V 时间:2018-03-17 12:12:45
  三叔微微点头,“还好不是最坏的情况。”
  “三叔,我这是咋了?”我胃还疼着,声音有些发虚。
  “暂时摸不准。”
  三叔说着的同时,他那大肥手冷不丁的冲着我肚子就是一记重拳,我清晰的感受到胃部猛地缩动,开始稀里哗啦的往外呕吐起来,随之也不怎么疼了,而我却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个半死,地上除了血沫子外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
  我颤着手指向其中能认出来的两样,大惊失色道:“老鼠尾巴?蛇皮……啥时候吃的啊?”
  三叔让我冷静,他捡了根树枝一边扒拉一边辨别着说:“鼠的尾、蛇的鳞、刺猬的针、蜘蛛的腿,黄皮子的毛,蝎子的尾钩和癞蛤蟆的疙瘩皮……”
  我听着就恶心,也慎得慌,鸡皮疙瘩快要掉地上了。就冲这个,我要是再执迷不悟那就真的是傻了。
  紧接着他脸色大变,“七煞羹!挽子,这下麻烦大了,老实说你一共吃了几顿?”
  七煞羹?
  我犯迷糊的摇头,“不知道啊,话说你咋找来的。”
  “摸下自己的脖子,看缺了什么没有。”三叔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我抬手一摸,就剩下了条空荡荡的红绳,而上边之前挂的是三叔在我满月时送的玉符,懂事以后我爸说是护身用的,碰见致命危险可抵挡一劫便会破碎,严令我不许摘,所以它从小到大一直伴随着自己,我始终以为是父母图个心安就没当真,可此刻,红绳未断但玉符却不见了。
作者:Thinkhere 时间:2018-03-17 12:14:10
  好好休息休息休息!!!
作者:虽万千人吾往矣_ 时间:2018-03-17 12:53:20
  这个故事不错!
作者:yanjiuwang 时间:2018-03-17 13:03:40
  楼主写的挺好的,加油!
作者:2013特洛伊 时间:2018-03-17 13:09:15
  更新太慢了
作者:百合萍子 时间:2018-03-17 13:15:00
  记号
楼主王者鉴明V 时间:2018-03-17 13:42:45

  三叔让我挖了鼻里的面疙瘩后说:“玉碎于凌晨三点左右,我从南方往你这边赶,亏了来的不算太晚。挽子,先讲下你昨天来到这里看见的一切,别羞于启齿,少说一处我都可能断错。”
  我光着身子感觉怪怪的,就边穿边娓娓道来,花了一刻钟捋完一遍。三叔掏出烟点上又递了我支,他拧紧眉毛抽完了问:“进村前你就被施了眼障,那四素三荤正是七煞羹,今早的确定一口没动?”
  “差点吃了,但是胃疼就没碰,三叔,七煞羹究竟是啥啊?”我仍然云里雾绕的,当时分明是可口的饭菜,咋成了地上这样?
  “专门用来杀灭生魂的,吃上两顿身子就会成空壳,多亏你有个玻璃肚,头一顿就吸收了一点,影响不大。”三叔解释完突然问道:“你那女友生日是哪天?”
  我想了想说:“四月初五。”
  三叔道:“你是五月初四对吧?”
  我点点头。
  “呵……老子到要见识一下哪个活腻歪的杂碎这么阴毒,竟敢拿我侄子来配九九阴婚!”三叔脸上肥肉发狠的抖颤着,翻身跨上了大摩托,“上来,去赵良村。”
  我锁了朋友的车,艰难的挤到上边,不得不说三叔太胖了,他那身肥膘与后架箱给我硬生生的卡着,连扶也免了,想掉下去都难。
  途中我奇怪的问:“那护身符因为什么碎的?”
  “应该是她那死爹想宰你的时候。”
我要评论
作者:炎黄子孙123456 时间:2018-03-17 13:45:30
  评论一个,万一火了呢
作者:kanbbll 时间:2018-03-17 13:57:40
  好好休息休息休息!!!
作者:weiweix 时间:2018-03-17 14:08:40
  楼主开始更新了呀
作者:frank9802 时间:2018-03-17 14:11:00
  楼主加油,晚上爆更了呀,赞!!!
作者:木笃猪 时间:2018-03-17 14:35:10
  快更新撒
作者:jinhong5678 时间:2018-03-17 15:03:40
  更的好多啊!
作者:wang5656798teng 时间:2018-03-17 15:05:30
  加油,希望有更好的作品
作者:你在海角我在悬涯 时间:2018-03-17 15:08:40
  找到当年看故事会的感觉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王者鉴明V 时间:2018-03-17 15:12:45
  三叔推测着说道:“却有一点我怎么也想不通,对方想灭你生魂就是为了图你的身体,可事成之前又想拿刀破坏身体的完整性,矛盾很大。”
  我啥也不懂,像在听天书。值得一提的是,三叔肩膀挂的黑布包袱鼓鼓囊囊的,看样子装了许多东西,我知道里边是他跑江湖的行头,就稀奇的隔着布摸来摸去,三叔还开玩笑的问我想不想跟他混。
  我惺惺的收回了手,阴阳先生是什么职业?民间有三出,出马、出道和出黑,后者指的便是阴阳先生,肩挂黑布包袱、脚踏黑布鞋,走的是阳间路,吃的是阴家饭,据说那可是天天和死人啊鬼啊打交道的,所以我没敢去接三叔的话茬。
  我们很快便抵达了赵良村外边五十米处,三叔想摸过去探探底,他嘱咐我跟紧些,不可轻举妄动。我说放心,绝对服从,就和他鬼鬼祟祟的来到村子最边上那栋老宅的墙根下。
  我伸头瞅着,这走之前还空无一人的村子,此刻却与昨晚自己来时大同小异,去赶集的村民们回来了,三五成群有说有笑的热闹极了。
  就在这时,三叔眼睛眯成了道缝,叹着气说:“这村子啊……早就彻底沦为了养尸之地,没有一点活人气儿!”
  “为啥?村民们不都好好的么?”我纳闷不已。
  三叔一拍脑袋:“差点忘了,你的眼障还没解。”然后他在黑布包袱掏了一只拇指大的小瓶,倒了两滴抹在我的眼皮上面,说道:“候上几秒再看看那些东西是个啥子。”
  “哦。”
  我眼眸顷刻间像是迷了雾,什么也看不清,约么几个呼吸才散干净,我又一次探出脑袋往村内看去。
  下一秒,我心脏就砰的一下卡到嗓子眼,头皮也麻到了抽筋!
  那些村民一晃全都成了煞白的纸人,原本淳朴的脸上已是霜冷无情,死板的五官也是墨水勾勒的,而僵直发硬的四肢不断动来动去,幅度不是很大,就仿佛老掉牙的机械那样频率很慢,很慢……。
  2
我要评论
作者:dllznihao 时间:2018-03-17 15:20:00
  楼主开始更新了呀
作者:castle208 时间:2018-03-17 15:42:50
  最近更新速度慢了。。
作者:hhhhkkkk 时间:2018-03-17 16:00:00
  楼主快点更啊,今天的都看完啦
作者:残遥 时间:2018-03-17 16:47:50
  希望你能快点更
作者:xyzo1980_10 时间:2018-03-17 17:49:30
  作者加油
作者:zt2015 时间:2018-03-17 18:02:20
  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a7212860 时间:2018-03-17 18:18:40
  快更哈
作者:失落的鸭子 时间:2018-03-17 18:34:30
  每日一顶,浑身舒坦
作者:吃素的猫咪 时间:2018-03-17 18:35:00
  养肥了再来,先马一下
作者:月静山空 时间:2018-03-17 18:53:30
  攒了好久,又一下被我看完了
作者:月静山空 时间:2018-03-17 18:55:10
  火钳留名,前排出售瓜子香烟矿泉水
作者:雷雨西瓜 时间:2018-03-17 19:05:10
  希望作者大大快点更,可不要累坏身体
作者:爱你584 时间:2018-03-17 19:14:00
  MA一下
作者:caonihaodu 时间:2018-03-17 19:30:00
  希望作者大大快点更,可不要累坏身体
作者:yangpeng5bb2 时间:2018-03-17 19:58:10
  攒了好久,又一下被我看完了
作者:huqun 时间:2018-03-17 20:12:00
  故事情节太烧脑了,看的好懵逼,楼主要说明一下了
作者:碰到怪事 时间:2018-03-17 20:21:10
  我觉得有生有死才是好书
作者:月静山空 时间:2018-03-17 20:32:40
  这个故事不错!
作者:暗香萦怀 时间:2018-03-17 20:37:10
  顶两下,楼主快更
作者:你真可ai 时间:2018-03-17 20:49:17
  写得真好能让人静下心看
我要评论
作者:周学之 时间:2018-03-17 20:58:20
  俺又来啦
作者:lian1105 时间:2018-03-17 21:13:00
  作者想法不错,结合的虽然有的别扭但是整体是好的
作者:九龍 时间:2018-03-17 21:19:20
  评论一个,万一火了呢
我要评论
作者:暗月风铃 时间:2018-03-17 21:21:30
  慢热型,越看越好看,加油,好精彩
作者:嘻哈小胖子 时间:2018-03-17 21:23:30
  楼主开始更新了呀
作者:死了但还活着 时间:2018-03-17 21:49:40
  等的好辛苦 等的花都谢了
作者:361sky 时间:2018-03-17 21:49:50
  楼主写的挺好的,加油!
作者:9雨霖琳9 时间:2018-03-17 21:59:10
  马克,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
作者:tixh_g 时间:2018-03-18 08:05:20
  还行,要坚持啊
作者:惟才施用 时间:2018-03-18 08:05:40
  留名,回头看
作者:范谷秋他爹 时间:2018-03-18 08:16:00
  加油别断更
楼主王者鉴明V 时间:2018-03-18 08:21:00
  上一刻还是群谈笑风生的大活人,下一刻就变成了无风自动的纸人,我哪见过这么邪乎的事儿?那净儿的爸妈岂不是也……
  想到自己昨个在这过了一夜,我就躲到三叔后边心有余悸的说:“怪不得这里的村民们脸色那么白呢,净儿一家也是纸人扮的?”
  “老的是,但小的却是只阴尸。”三叔的指甲尖抠了一撮泥土,凑到鼻子边闻了下,他缓缓说道:“纸人无非掩人耳目罢了,咱脚底下的泥土时不时有尸气往上浮,下方应该有一个养尸池,不过位置挺老深的,起码有三十米。如果我没猜错,此地养的尸皆为村民们生前的身体。”
  我身子一僵,不敢乱动了。
  “怕个卵呀,那些尸没有养熟,现在敢冒头的话见光就死。”三叔满不在乎道。
  我松了口气,不禁疑惑的问:“净儿为啥就没事,不光这样,她还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在我身边?”
  “净儿的身体与众不同,属于纯阴体质,不臭反倒散发着醉人的尸香,养尸人遇见了势必会重点培养的。先是让她产生意识不惧阳光,再物色到你再骗来配九九阴婚,然后通过交合使其被阳精灌体,下一步恐怕就是让你们化作一对相辅相成的共生阴阳尸。”
  三叔摸着下巴,解释说:“试想下,你若没了魂魄沦为空壳,对方摆布起来势必如鱼得水,不过强行抽离生魂会有损坏你身体的风险,所以选用了七煞羹。”
我要评论
作者:平安真的是福 时间:2018-03-18 08:26:50
  快更哈
作者:zhoujinjian 时间:2018-03-18 08:28:10
  好贴
作者:灰的小白兔 时间:2018-03-18 08:54:50
  等你更新呢,加油
作者:e27pm4kzphelp88 时间:2018-03-18 09:11:10
  楼主更新呀,不错
作者:粉色伤感 时间:2018-03-18 09:16:40
  加油。。。。。。加油。。。。。。。哈哈哈哈
作者:lin_02 时间:2018-03-18 09:19:40
  作者,读者喊你更新了
作者:galenhy 时间:2018-03-18 09:31:50
  不错,就是速度太慢了。
楼主王者鉴明V 时间:2018-03-18 09:51:00

  劫后余生的我大呼庆幸,这鬼门关绕了一圈的滋味真不想体验第二次。
  这时听他又说道:“唉,那养尸人极其恶毒,村民们的生魂被活生生的抽掉并封在纸身里头,既害的他们死了投不了胎,又得被迫困在这片巴掌大的地方,每天靠吸食着浮上来的尸气惶惶度日。此事于情于理,我都不能袖手旁观了。”
  我忍不住说:“太好了,三叔赶快毁了这鬼地方。”
  “现在不行。”
  三叔摇头无奈道:“虽然你暂且逃过一劫,但是因为夜里与阴尸同房,已结下九九阴婚,命线融为一体,我也解不开。她若死了,你也活不成,相反,你死了,她同样如此。别看你表面没事,八十一天后依然躲不过魂飞魄散成为阳尸的下场。”
  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我眼皮大颤,说:“那……意思是我没得救了?”
  “莫慌,就你这么一个大侄子,要真有个好歹,我可没脸面去见大哥大嫂。”
  三叔心有成竹的笑道:“我算计好了,唯一的转机便是第八十一天再回到这儿,那时净儿阴尸大成得以蜕变,由于此前没有得到你的阳精滋补,物极必反,她突破成功后将出现短暂的衰弱,约么十来分钟会手无缚鸡之力,趁此时机你亲手烧了她,命线就分开了。”
  我想不通他的用意,就问:“我和净儿不是命线一体吗?烧了她,那我不也玩完了啊?”
  “叔能把你往火坑推?”
  三叔有些困了,就打了个呵欠说道:“想不被反噬,需要你做三件事,愿意不?”
  我可不想放过唯一活命的机会,连问也不问的用力点头。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戴上假妆面具 时间:2018-03-18 09:54:50
  友情帮顶贴,楼主加油
作者:2001713 时间:2018-03-18 10:01:10
  最近更新速度慢了。。
作者:castle208 时间:2018-03-18 10:13:40
  留名
作者:贪婪的一只猪 时间:2018-03-18 10:14:30
  先顶再看是个好习惯
作者:xiaoluai 时间:2018-03-18 10:14:50
  留爪,先养着
作者:chozhoubo 时间:2018-03-18 10:15:20
  MA一下
作者:女生的乖僻 时间:2018-03-18 10:46:30
  快更哈
楼主王者鉴明V 时间:2018-03-18 11:21:00

  “通常来讲,养尸人得守着养尸池,平时不会来上边的。”三叔朝村内挪了挪嘴,说道:“第一件事,去净儿家你昨晚睡的那屋子,把床单或者被子上她的处子落红那一块完整的剪下来。我在这等你,千万别暴露自己的眼障已经解除,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便可。”
  “啊……!可以不去么?”
  我霎时面如死灰,如今村民们“赶集”回来了,净儿和她父母十有八九也在家中,此时我眼障已破,心里跟明镜似得,哪敢再深入虎穴?
  墨迹了一会儿,在三叔的怂恿下,我为保住小命还是选择了铤而走险。
  我进了村子,尽可能装作若无其事的挪动步子,穿行在一只又一只骇人的纸人之间,感受到它们看似友好的注视,我硬着头皮回之以笑容,终于捱到了净儿家门前。
  我抬手敲了两下,接着净儿敞开门后我差点儿转身就逃!
  这他妈哪里还是自己那个漂亮又皮肤白嫩的女朋友,之前饱满的胸脯变得干巴巴的,像是漏了气的河豚。
  而脸蛋上依稀能看出曾经漂亮过,却有着几处皮绽开了裂子,露出了底下发红的肌肉,仿佛随手一撕就会脱落,边缘生长着参差不齐的肉芽。
  难道说……我昨晚折腾的太大给她弄坏了?
  我内心挣扎片刻,忍下了跑路的冲动。
  净儿笑问道:“挽哥去哪了,我正准备寻着车子印去找你呢。”
我要评论
作者:将失 时间:2018-03-18 11:24:00
  好贴
作者:eboye 时间:2018-03-18 11:32:50
  顶起
作者:拉拉啦啦111 时间:2018-03-18 11:48:20
  友情帮顶贴,楼主加油
作者:xiaoluai 时间:2018-03-18 12:06:00
  努力支持中,期待更新中.......
作者:kfxc200 时间:2018-03-18 12:19:10
  lz在哪可以看更多的
作者:jsdfdxj 时间:2018-03-18 12:32:30
  写的真棒 。。。值得看。。
作者:你真可ai 时间:2018-03-18 12:34:51
  更新好慢
  
作者:平淡的青苔 时间:2018-03-18 12:43:00
  马克
作者:6515058 时间:2018-03-18 12:47:10
  加油,希望有更好的作品
楼主王者鉴明V 时间:2018-03-18 12:51:00
  声音,依然那么动听悦耳,可是她的笑意之中,我清晰的捕捉到了一丝稍纵即逝的恼火,最重要的是,净儿原本可爱的虎牙变得又长又尖锐,这副样子就算笑的再甜美也让我感觉十分恐怖。
  “起来那会儿我胃疼,寻思开车去医院,之后不疼了,调头时车子熄火怎么也打不着,我只好走回来了。”
  我扯着谎的同时,骨头不禁颤栗,昨夜那美好的回忆转瞬间成了这辈子挥之不去的噩梦!
  “是吗?”
  净儿盯着我的眼睛,我后背已是冷汗遍布,过去足足一分钟,她摊开两手笑道:“好吧,饭菜还在锅里镏着,我端出来给你吃。”
  “那个……我现在有点儿累,等一小时再吃。”我装作虚弱的倚着门框子。
  净儿猛地扑到我怀里说:“老公,吓死我了,还以为你要完人家就玩起了失踪。”
  “嗯……”
  我浑身恶寒却不得不轻吻她的额头说:“乖哦,我像那么不负责的男人吗?”
  净儿幸福的一笑,扶我回了屋子,她竟然关上门就开始脱衣服想来上一发。
  色字头上一把刀,这给自己十个胆子也不敢啊!我就连忙瘫到被子里边说累的不想动,睡一觉起来吃饱了咱再造人。
  净儿不情愿的穿好衣服,我懒得搭话,闭上眼睛假装睡觉。
  直到门拉开又关上的声音响起,我微微睁了条眼缝,她可算走了,再纠缠下去难保自己会暴露。

  看得快的朋友们可以去微信公众号[右手灵异],在公众号里回复数字90063,就可以继续阅读了,感谢支持!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vianyu 时间:2018-03-18 13:13:10
  你多更新啊。表示超级好看
作者:暗香萦怀 时间:2018-03-18 13:24:50
  友情帮顶贴,楼主加油
作者:炎黄子孙123456 时间:2018-03-18 13:40:00
  马克一个,肥了再看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6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