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修行人向你讲解僵尸、赶尸、以及西方吸血鬼之谜!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27 14:22:37 点击:68121 回复:430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30 下页  到页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06:46:59
  那么为什么,佛可以知道这个事呢。

  为什么让玩家知道。。。

  因为玩家有权利知道。。

  每到末劫。。。所有的游戏契约就要重新签订。。。

  因为如果你不玩了。你就要出去了。

  所有的系统账号还有经验资料都要删除。!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06:52:21
  游戏中的矛盾比比皆是,举个简单的列子:为什么同性恋普遍被认为是错的,但是那女纵欲却也是错的呢?

  上天,你到底要怎么样。。。同性错。。。异性也错?!

  难道老天造了人,有了情感和欲望,为什么是错的?

  同性之间就没有爱吗?——其实是有的。。但是因为身体的差别。。。违反了宇宙中的二元模式。。。

  实际上玩家是一元的。。。二元分化只是游戏中独特的产物。。也许别的游戏是没有的 啊。

  天地人,本质上是一体的。。。不管多高的 天,多深厚的地。。。

  我们只有一个宇宙啊。

  所以,万事万物都是互相影响的。天地是一种二元分化。

  精神和物质。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06:53:17
  玩家的十二生肖,十二星座这些,就是一种‘软件’。系统分化的思维行为表达模式。它有差别。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06:54:36
  这还只是我们这一层,所有的每一层都有软件。。。最根本就是在玩家的‘元神’。外面有一层软件。。。在他的产生的境界。在游戏中出现就匹配上了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06:56:39
  所以玩家才会表现出很多的不同的表达模式。这都有迹可循。

  如果一个真实的宇宙为什么需要做实验?

  因为需要收集各种数据。。。在各种极端痛苦的情况下,或者极端快乐的情况下。。。各种情况下,

  测试玩家的反应,和完善游戏中的情绪表达系统模式。

  这些一部分是为了实验,一部分也是为了让玩家保持出离心。
作者:父母是根 时间:2019-10-30 06:56:45
  说的有道理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06:59:06
  所谓的法身、平时世界等。。都只是一种系统的科技能力罢了。

  法身就好像一个复制你第九识的AI只能系统。

  平行世界是为了体验的多样化。。。

  很多时候,想看看不同的选择会带来什么不同的变化。。。就用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不是所有小宇宙都有的。

  这些平行世界的所有的账号,最后的数据都是汇入一个元神的。

  所以,一个元神,分开几百个账号,分别体验,会让经验数量飞速暴涨。
  • 露米娜娜: 举报  2019-10-30 11:10:26  评论

    如果比成游戏,我的理解,地球就是新手村,能升够级的就可以生维,但大多数的人都是死了再玩,反复轮回!不知楼主认同吗?
  • 独孤求败AH: 举报  2019-10-30 12:05:30  评论

    评论 露米娜娜:生命本有两种形式,一种长久存在。。属阳。一种轮回断灭,属阴。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韦小宝o 时间:2019-10-30 14:34:46
  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离开这个虚拟世界啊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韦小宝o 时间:2019-10-30 15:53:37
  我现在整天盼望三战来临,好结束这一切。玩家们迎来重新选择的日子非常近了。就是不知道那一刻来临拥有玩家真实记忆的我们会有怎么样子的选择。
  • 独孤求败AH: 举报  2019-10-30 16:55:06  评论

    哈,我记忆中,好像吧,外面有一个平台的。所有游戏都在平台上。我们这个宇宙是最好玩的一个游戏了。
  • 独孤求败AH: 举报  2019-10-30 16:56:56  评论

    其他游戏都模仿这个游戏,但是没有这个游戏精密,因为这是最初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韦小宝o 时间:2019-10-30 15:56:54
  楼主每天多写一些吧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6:57:28
  电影黑客帝国和头号玩家,反应了一些真实的情况,你们可以去看一看
作者:雨飘草飞 时间:2019-10-30 17:06:28
  很好看,颠覆了我的三观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7:36:49
  游戏中任何的善恶都是对应关系。

  在六个这个数里。分成了三黑三白的对应关系。

  这个六+1就是7.

  那么这个7,其实就是7情的意思。

  所有的情绪,都是阴阳相对的。正面的和负面的相对。

  不管任何人的情绪都无法逃出这个规律。

  这个宇宙里面一定有你的对立面。

  当然,我是没有对立面的,我自己就是自己的对立面。

  这样的是矛盾体。对立面这个东西是一切因果和循环报复的法则。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7:39:00
  一正一负,相加=0.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7:42:43
  0 理解为无阴无阳

  1 理解为时阴时阳

  2 理解为有阴有阳

  时阴时阳,说是阴也不对,说是阳也不对。

  说跟谁合也不对。

  它是变化的。

  0跟2是相通的,因为一阴一阳抵消正好等于0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7:45:14
  那么这个奇怪的时阴时阳是怎么变化的呢?就是有时候1,有时候0.

  1和0组成了2.

  2、1、0,组成了三。实际上0、1、2,就是三体。

  计算机是0、1二进位。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7:46:51
  宇宙的科技隐藏在1里面。。。

  而文化隐藏在0里面。

  0是一个哲学问题。。。

  今天24点,也是明天的0点。也是昨天的24天。

  0一个文化问题。

  1,是科技。。。一体,宇宙一体,这是哲学问题吗?——不是,这是宇宙现实。

  可能我们一些人比较自私。但是无可否定,生活在一个宇宙的现实。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7:49:18
  只是人的思想可能比较狭隘,只关心一点东西,所以不回去关心这个问题。

  宇宙当然是只有一个啦。

  眼界放大一点,就会想宇宙是不是有边界这种问题。世界是怎么来的这些问题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7:53:29
  阴阳其实不是真实存在的。。。

  在某个程度上它会消失。。。

  因为天和地。。。。分开了很多,在表现上,就是天差地别。

  那么不同层的人在其中,就感觉天地是二极分化的很厉害,天地之别。

  但是,如果你足够伟大。

  身体大到宇宙那么大。。。

  当微观和宏观合一的时候。。。。

  打个比方,你玩乐高玩具。。。不管多复杂的多么巨大的形体,都是你一个一个小零件平成的。。

  宏观里面的微观,就是这样,这就像是你玩‘我的世界’那种像素游戏,宇宙再大,也是微观物质拼接而来的。

  当你的权限达到可以控制最微细的物质。。。身体又大到宏观最大的时候。。。

  所有的微观和宏观就是一个人控制的。

  这个时候,阴阳自然就消失了。因为天地合了嘛。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7:54:58
  这个,没有天地这个二元了。因为天地人一体了。而这时候这个‘人’,就是先天的人。是开天辟地的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7:56:12
  我们都以为人在天地之中,这只是人的‘后天状态’,其实人有先天状态的。

  就是在游戏之外。

  所有人都有。除了系统NPC。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7:58:47
  就好像西游记中的猴子,没有父母。

  天父地母嘛。俗话说的就是这样。没有父母就意味着没有天地。天地人合一啦。又哪里有天地呢。镇元大仙肯跟猴子结拜,它可是连‘地’都拜不得的人物。为什么跟猴子结拜,因为看得起他啊。
  • 忒弥丽: 举报  2020-01-22 04:15:44  评论

    贵以横生,贵也是神的意思。孙悟空,他本来就是天地的儿子而已,因为他极其珍贵啊。千万只猴子里面只出一只孙悟空,他的角色早已经被安排好了,也就是他的剧本主角之一!
  • 忒弥丽: 举报  2020-01-22 04:20:10  评论

    这个世界大自然当中除了人类是人生的,所有的花草树木飞禽走兽,都是天地所生都叫极贵,且极端有2端,孙悟空可是极贵极端里的宝贝,天下只有一个孙悟空!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01:35
  修行为什么要出家。。。因为要你达到‘先天状态’嘛。不然没必要离开家啊。

  有些修 在家。。。也是要达到‘身在家,心出家’的大乘状态的,而不是说可以沾染这些天父地母 二元的东西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03:12
  在这个宇宙中,阴阳越是合一,就越是扩大势力范围,如果阴阳越分裂。。。势力就会越来越小。

  内外都是一样的。

  外在,如果你不要老婆,不结婚。。。保证你这个人干什么事业都没有动力。

  内在如果阴阳不合。。。你修不上去的。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03:28
  合一,就是升(圣)

  分裂,就是亡(王)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03:55
  惟精惟一,人心(凡)道心嘛。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07:14
  但是很奇怪的。。。内外的道理是相反的。

  你外在越合一,内在就越分裂。

  内在越合一,外在就越是分裂。

  所以,真正的自然大道:非修,非不修。不修道,在道中。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10:32
  圣王(也就是天地)。这两对矛盾的阴阳关系,是宇宙中最大的阴阳关系。如果圣王能合一。。

  那就证到了最大的果位。

  生亡合一了,那也就是掌管生死了。是开始,是结束了。这是先天(如)儒家的道。就是这样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20:36
  还有,时间是一种假象。

  打个比方,我们做动画片,人的眼睛24帧每秒就分不清是真假。

  动画片就是根据这个原理造就的。

  那么我们的生活或者说命运也是一样的。

  我们只是带着眼睛这个(VR)在看而已。。。等一切放完了。。我们才觉得发生了。。不是那样的。。

  真正的科技原理是:从开头,整部电影就注定啦。当然,如果你有编辑的权利,你也可能改。

  西方的一些科学家已经研究出来说人的宿命是真的。跟我这个说法可以契合。
  • ty_141576091: 举报  2019-11-23 14:22:26  评论

    评论 独孤求败AH:你是说没有时间规律不存在吗?好像人习惯了时间规律作息生活的,比如上午称午时,违反时间有些人就生病死了,冒犯了!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23:29
  时间,只是我们在看电影感觉到的一些逻辑罢了。

  去除了所有的逻辑,肉眼看到的不过是一帧一帧的动画画面而已。

  而编程的原理,却是在没有时间的空间里面,安排一帧一帧(这只是打个比喻)。。。的过程。

  这个比喻。。。其实佛说,一刹那,那个时间很小很小。。。宇宙最小的时间单位,其实就是一个空间单位。。。你可以理解为一宇宙帧。。。我叫它(一宇宙帧,假定这个一宇宙帧是宇宙最小的时间单位)其实它就是空间单位。

  一体的。

  一体两面的。

  只是有眼睛和身体两个不同的感应器而已啦。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33:11
  人的五蕴,也就是这个‘眼耳鼻舌身’它是现量的。什么叫现量呢?——就是现在发生的东西。

  这其实没有其他的作用,就是一个纯粹的吸收外在信息的工具。。对,它就是一个工具。

  眼睛的原理。。。耳朵的运作原理。。。都跟照相机和喇叭接收器差不多的,

  这些工具,是现量的,

  第六识,是一个存储器。。。大概相当于电脑的硬盘吧。

  所有的玩家经验存储在其中。

  第七识是一个分析处理器。。。硬盘里的资料用来分析。。。处理。。然后再表达出来。。跟情绪表达的模块的也有关系。

  第八识,是能量变现器。。。这个就是我经常说的‘权限’了。有多大能量(现在时),有多大能量容量(跟内气上限值差不多的意思。比如你现在是300/323130亿万)打个比方。

  能量变现器就有心转物的能力。。。能量越大,能力越高。

  第九识,是一个安装在你非常隐藏部分的一个性格模块软件,这跟你的元神的高低层次有关。(其实就是这个东西,玩家是一样的,没有元神的区别。而元神有高低层次的区别啊。)每一层的元神所匹配的表达软件都是不一样的。跟十二生肖(12星座等)那些
  模块化的东西差不多。

  然后你通过这个软件(元神)去表达。。。所以才表现出来各种各样的性格,言语和行为模式。这都是软件。。。不是真的。

  第十识,就是我之前讲的那个系统识了。它有监督、保护,链接源头等一系列的多功能,而且,它对玩家来说,是永久隐藏的。除非你跳出去。。。神形全灭。才可能在后台见到。


  • 明天天明88: 举报  2020-01-31 09:03:47  评论

    佛知识的白话解说,非常好。
  • 独孤求败AH: 举报  2020-01-31 10:09:33  评论

    评论 明天天明88:en ,hao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34:40
  谁说的是真的?

  令狐冲的师傅是个伪君子。

  当然,他说的也不算错,是一部分宇宙高层发生的事,但是只有我才能说的这么彻底啊。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41:23
  宇宙中的黑白善恶。。。天地。。等都是一种分化的 一种游戏中的分化

  把一种宇宙外的类似‘爱’的一种东西,分化成天地黑白两个属性。。

  一种为了他人,一种为了自己。。。

  为了他人就是为了自己。。。那么你还计较什么他人为了自己?

  所以,黑白能绕成一个圈。。

  如果你真的喜欢对别人好,那么别人对自己好的时候,你就不会有意见了。因为正合乎你的选择啊。

  游戏中有一整套的软件。。。

  两两相对比,分化玩家。。。

  把一种单纯的类似‘爱’的东西,分化成无数的表达模块。

  让玩家之间互相不理解。。。因为这种不理解而产生无数的误会。。。

  就跟我们的各种性格一样,12生肖或者12生肖都是天造的。。。没有一种是不好的。。或者说不需要的。。不然就不会造了

  这不是性格的优劣,12生肖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他就是一个模块。

  也许你这辈子是老鼠,下辈子是马,这辈子属牛,小辈子属羊。。。

  这些模块并没有善恶。。

  黑白也是一样的道理,只是最开始的那两个模块罢了。

作者:猫凸鹰 时间:2019-10-30 18:43:49
  O(∩_∩)O
作者:猫凸鹰 时间:2019-10-30 18:43:58
  →_→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44:10
  从这两个模块的里面去表达,表达出来的言行就非常的相反。。。看起来就是相反的。。

  然后越往后面发展就越复杂。。。表现的对立就越多

  为什么有的人很坏呢。。。他为自己好嘛。。。

  有的人很好呢,他为别人好嘛。。。

  还有的人很假呢。。一点都不在忽生命呢,因为他把生命看成假。。。把宇宙看成假的嘛,

  有的人又那么斤斤计较,把生命看得很认真呢,因为他的‘爱’的联系方式是通过活着的方式去联系嘛。

  只是‘爱’的联系和表达方式的不同。。包括情绪的表达,都是有模块的。

  两种不同的行为可能是一个意思,活着同一个行为,却完全是两个意思,都可能出现的。

  源头是一。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46:03
  游戏中通过了无数的表达模块,两两分化这些模块。让你看起来就是很对立,很复杂。

  其实一才是源头。

  这个东西需要经验的累计。。。你才能越来越看清。。。

  我们的大脑被封。。。经验全都封死。

  这实际上是很大的宇宙的天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46:48
  天一层层的,还对凡人保密。。。不让人知道,动不动就是泄露了天机。

  为什么天要藏着掖着呀?

  他是假的嘛。

  地也是假的嘛。。。

  先天才是真的嘛。

  游戏不是真的。
  • ghls8888: 举报  2019-12-09 10:57:26  评论

    醍醐灌顶!!!
  • 忒弥丽: 举报  2020-01-22 04:34:54  评论

    所谓的天机不可泄露,不过也就是智力的考验,当末世来临的时候,波旬那些那么的聪明狡猾,佛祖为什么要把答案公布出来呢,能读懂天机答案的人只能是一心有佛祖,爱众生的人。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47:09
  所以,天遮不了我的眼,地也埋不了我的心。!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49:15
  关于佛说的一个奇怪的问题:众生平等。

  韦小宝说:“难道人和蚂蚁也平等吗?和蟑螂也平等吗?”你怎么回答?!
  • 忒弥丽: 举报  2020-01-22 04:44:38  评论

    我实在想不通作为一个高级的人类,人为什么要拿来和动物畜生,做比较?只有人天生就可以同天地通心,一个顶级富翁会和一个卖锅盔的比较谁有钱吗?我去这个智商严重有问题了,这已经到极端了。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8:51:24
  一旦证入‘平等境界’,这个纵横十字就会转过来了。

  原来横的变成纵,原来纵的变成横。

  佛家叫这个‘平等境智’


  • 忒弥丽: 举报  2020-01-22 04:42:27  评论

    不是的,种类不同规则也不同,所有的类别都可以按照阴阳划分,人可以修成神,神可以修成佛,动物也可以修成人,白蛇传的白素贞也修了千年成人的形状。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2:50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3:47

  
  一切都改变了,因为出现了。。机器(AI系统。所有的剧情全都设定剧本演绎)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4:20

  
  比如?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4:38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4:54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5:10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5:30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6:04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6:46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7:33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8:04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8:28
  最后,它终将散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49:42
  尽管我用尽一切努力,但是数值还是无法维持平衡。。。也许某一个时刻(几个量劫过后)就会崩盘。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50:14

  
  像一个平衡木上的小丑
作者:o韦小宝o 时间:2019-10-30 19:57:08
  楼主说的蛮高深的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0 19:58:40

  
  
  
  
  
作者:o韦小宝o 时间:2019-10-30 20:04:11
  楼主你现实中是一个修行人嘛?
作者:o韦小宝o 时间:2019-10-30 20:09:29
  未来的剧本都写好了,就是经历末劫的时候会感觉非常残酷。经管最后的结果就是玩家离开这里,但是需要经历末劫的种种,实在让人无助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韦小宝o 时间:2019-10-31 13:41:16
  楼主多更新一些啊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07:23
  基础理论嘛,就是这样的。

  人是活在现实应用里的。。。对这些基础理论,哲学。。。他们觉得没用

  越高端的人才会越是看重这些

  都是低端的读者就没意思啦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11:45
  这些道理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

  死也无憾了。

  是金钱和任何东西都无法衡量的。

  难以去比较。

  我吃了无数的苦。。。就是为了领悟到这些道理。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12:04
  甚至其他的一切,都是没那么重要的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13:25
  可以说我现在就算死,也无遗憾了。

  因为我领悟到了宇宙至高的真理。明了了宇宙的的真实。

  幸甚哉!。
我要评论
作者:o韦小宝o 时间:2019-10-31 15:15:22
  哎.我就没有这么好的悟性,我就想早点离开这里。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20:08
  我依稀记得一点之前的事情。。。那时候,我在。。某一层天。。。

  拥有无量的寿命。。。老婆一堆。。。记不清少

  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女人,经过了漫长的岁月,因为生命是永恒的嘛。。。

  我就厌倦腻味了。

  就会想下界去玩。。。那时候的宇宙规则跟现在不太一样的。

  那时候下去了很多地方。。。很多层次。。。

  每到一个层次,能力要被封住,跟那个层次的人一样。。那时候的宇宙规则是这样。

  那么后来,我连这个 游戏也有点腻味啦。

  我内心有一种渴望,就是想被欺负。。。当然,是很细微的。我自己也不能清楚的体察。

  事情就是这么奇怪。因为过的太好了。。反而无聊了。

  想要受虐。

  后来我就真的下界,而且被一些那同层此的人欺负的人很惨。

  那当时,我们就吵起来,抬杠。。。我就发誓说:我一定让你神形全灭。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23:05
  。。。痛苦纠结了好久。。。反正都是会全灭的,我就慢慢放下了。。。

  然后,转眼就来到了宇宙的末劫。。

  也就是现在。。。

  那时候,三体,就开始这个‘文化同化’的事。。。以前的宇宙是我决定的,我一般都是杂光,也就是爆炸模式。

  九次以后,老大要换人了。

  然后他就按照‘文化同化’的模式去安排。。。

  那这个法则的转换,是九次量劫才会出现的。

  我就记起来以前我接管宇宙的时候,这家伙怎么阻挡和欺负我的。。。我就想要给他设置障碍。

  于是,我就开始动手安排。
  • ty_141576091: 举报  2019-11-25 01:06:01  评论

    评论 独孤求败AH:看到这里,大概明白了些,意思是我们这个世界不是真实类似于游戏的虚拟世界吗?我为什么会想活在这个世界,特别有了儿子以后我更想好好的过下去过好以后的生活,好好的活着觉得世界很美好,因为对死亡后未知的恐惧,怕属于自己有关的一切灰飞烟灭,还有我只看到自己的世界为何?
  • ty_141576091: 举报  2019-11-25 01:08:53  评论

    评论 独孤求败AH:只看的到自己世界发生的,不知道别人家里的每个人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感觉,总觉得自己是主角,哈哈,不要笑话我哈,因为真的对这个世界存在很奇怪。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韦小宝o 时间:2019-10-31 15:26:49
  我前世韦小宝,都让我感觉生无可恋。只想到重新签定契约的时候,走人罢了。虚拟的记忆,虚拟的世界,我可不想再来了。唯一值得高兴的事,知道了自己能回归真实世界了。可惜的是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这辈子太让自己失望了。我期待重新签订契约的时候,自己能毫无牵挂的回归真实世界。
  • ty_141576091: 举报  2019-11-25 01:11:32  评论

    评论 o韦小宝o:你为什么会这样觉得,不留恋父母或者子女吗?冒昧了
  • u_106445410: 举报  2020-03-26 23:51:25  评论

    意思是我们这个地球就是电脑桌面上众多游戏中的其中一个,而我们地球人是游戏号角色?签订协议又是什么?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27:14
  当时,我想起来那一部分曾经欺负过我的人。。加上其他的一些宇宙的污秽和不符合法则的生命。。。


  我就想了个主意,利用他们来阻挡 ‘文化同化’。

  这些数量大概是20%。(全宇宙生命)。

  我就利用这部分人来阻挡。。

  设置

  但是其实,当我吃了无数的苦的以后,我忽然想到。。。自己可能太过计较自己说过的话了。

  说要他灭,就灭?弄的自己好累。

  其实也不能完全的怪那些人,因为是我心中隐藏的潜在的想要受虐的思想引发了他们欺负我的结果啊。

  不过,这个事,还是没得商量,思前想后,我觉得不这样做,以后我在宇宙没面子混了。

  这些人不清除,以后我怎么在宇宙中呆?

  所以,我还是想清除了。

  那就安排他们来阻挡‘文化同化’的模式。

  然后就发现了接下来的事情。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28:17
  当时三界,我分身了很多神体。。

  一些重要的位置。

  连我自己现在都不知道我分身了多少神体。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30:54
  当然,我是一种利用。

  我叫这部分为‘二八模式’。

  我自己走的,是“一九模式”。

  难度是最高的,苦难是最深最重的。

  你们没有经历过的人恐怕很难想到。

  就是比死亡,或者比熔浆烧死那种程度还要痛苦的。。它是一种心灵的苦难。

  表现在纵横两个模式上。。。是‘圣王’道。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33:48
  这个十字,是你圣,就不能王,王就不能圣,这样纵横的。选择的。在天地两个压力之下,感受到非常的苦。承受了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和生命中不可承受的重。

  人人都有一个事,你呢,整天闲的心都慌。。。而且甚至连一条狗都不如的那种被人无视轻视的感觉。。。你体验过吗?
  就是整个人的人生价值完全没有。。。生命中无法承受的轻
  这种极端的情况。

  而后,还有所以的东西。。。所有的东西,都压在你一个人身上的种种情况。叫做无法承受之重。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34:17
  责任就这么大,不忍也得忍者。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35:37
  这是一个心灵的十字架。。。如果吃一坨狗屎能够解决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吃狗屎。!你可能认为我在开玩笑,可是我认真的。

  我意识到,高和低,能力的大小都是一种 宇宙的幻象。

  所有的生命都经历的快乐和痛苦。无一例外。包括上帝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36:43
  这一切已经成为了束缚制造者的。。

  创造者创造的东西束缚了创造者

  因为它已经不是 原来的那个游戏了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36:54
  这经历很多的版本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39:35
  我这里想特别的解释一下魔道。

  这个东西很奇特

  简单的说,如果说修行人,走的是腹部的道。。。

  魔道走的是眼部的道

  魔道损身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39:55
  魔的业力,佛的功德。。成为一种对比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40:01
  黑白的对比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40:17
  而宇宙中黑和白的物质是永远不变的,就是总量是不变的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40:51
  这里的人变好了,可能其他的地方就变坏了,这里的人变坏了,可能其他地方 就变好了。

  它总量不变,只有法则,比如头尾,会发生颠倒
作者:o韦小宝o 时间:2019-10-31 15:41:04
  我期待末劫来临,我现在也期待自己经历末劫的时候更加精彩。反正都是最后一次体验了,是玩家不出意外我就回归真实世界。是NPC的话,我想彻底死去不想活了。体验够了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41:48
  所以,坏人永远不可能从宇宙中杜绝。。。因为死亡才是更真实的。

  人人都会死。。。就算与天地同寿,天地毁灭时,人一样会死。

  宇宙是虚幻的游戏,这是一切法则的基础。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43:02
  而且人有一个层次。。。就是游戏中的分化层次

  每一次的那个软件逻辑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看起来就很复杂,人和人的想法,差的太多,太不一样了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44:56
  ~但是不管多么不一样,所有二元都是虚假的。这已经包括天地阴阳男女关系

  但是呀,这个游戏是把真假颠倒了的。

  这样玩家才发现不出来

  把文化当成第一性的,把科技当成第二性的。

  那个法则都经常会变的,哪能第一性?

  你换一个游戏,又有换一个玩法的。

  法则不是宇宙的第一性,这是宇宙最大的机密。——科技造就的这一切。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46:27
  两个字的东西比三个字的高,一个字的东西比两个字的高。

  没有字的东西,最高。

  法无法相。

  关系和影响而已。天地人三才是三个能量点。。。天地是假的。。。人排在天地后?不还是假的吗?

  只有先天的‘人’是真的。

  是宇宙最初的样子。是一切的起源。是玩家。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50:51
  这个宇宙,战争(实力)永远都是主题。。。其实这是游戏的玩法。。

  在宇宙外面,战争不是主题。。。

  只有里面是这样的,它把战争和平颠倒了。。

  所以,男人掌管世界(战争的。)他们(男人)也代表是时间(时间虚假的嘛。)

  时间是眼睛看到的假象嘛。

  而把真相,变成了女人。。。

  和平。。。

  而GM(游戏管理者),负责从整体上去平衡,平衡黑白。。。等等,这个平衡

  就想乔布斯,把苹果公司分成了两队,打架一样。

  和平,他不打架。但是宇宙这个游戏颠倒了0和1的地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51:43
  所以宇宙中有那么多的战争。

  这都是游戏的玩法。

  这就是‘平等’的真相。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54:29
  战争依靠的是两样东西:能、量

  能,可以理解为技能。。技术

  量,就是数量,(钱的数量,物质的数量,量子的数量。)

  一种从于天时。。。一种从于地利。

  所以猪八戒叫悟能吧。。天罡。

  再加上一种人,就成为了人和。

  天时地利人和

  这三种东西,就是最大的三个能力点。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57:07
  打个比方,你玩竞技游戏,技术好的,很强。。。


  但是一个技术一流的,也未必打得过一个技术二流,但是装备一流的。

  而一个装备一流的,却也未必打得过三四个人。

  这就说三体这个能力点。。。跟三国的刘备曹操孙权一样,占着一样,就是一方的领主。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5:59:11
  所以,游戏中分化了无数的等级层次。。。

  这就是‘天’。。一层层的天

  就好像人比蚂蚁的能力大,越高层的天,能力越大

  看下面的生命就越好像蚂蚁和微生物

  也就毫不重视。

  众生平等的意思是,当你处于完全的和平模式里,发现蚂蚁跟你一样,

  除了能力不同。。。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6:00:50
  这就是游戏中最大的虚假了。

  靠的是‘实力’。

  也是游戏中主要的玩法,而和平,被分化成了‘女人’。附属。

  就是把游戏外不可能出现的一种模式,人为的造成了。

  这就是这个游戏最受欢迎的地方。也是目前平台上最好的游戏,它的编号是001.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6:02:56
  账号有能力的大小,而升降,就是主要的玩法。

  当然,最初的版本就是这样的。。

  但是。。。后来发现。。这样的版本,不耐玩。。。

  一旦有一些势力,过于强大时,很快其他的势力就会被消失,或者同化。

  于是,游戏开发者开始计算出‘二元’这种概念。

  还有‘演戏’这种按照特定剧本演绎的概念。

  人生是宿命。

  一切都是 戏。安排。!
我要评论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6:03:30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完全的做到。。。极限的平衡和维持游戏。。。

  让游戏可以运行尽可能长的时间。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6:04:04
  后来。。这一切就变成了这样。。。

  一切都在演。。。都在演。。。

  所有的人生都注定。

  这就是我厌倦了的一个原因。!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6:04:13
  编程!
楼主独孤求败AH 时间:2019-10-31 16:06:02
  当然,编程也是有艺术的,按照二元制,两两相对。

  一分二,二分四。。四分八。

  人的得到和失去,平衡是一项艺术。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3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