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间黑气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15:12:17 点击:340211 回复:316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9 下页  到页 
  有灵根的人发现没,半年左右了,黑气初步的干扰是使人脾气烦躁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257次 发图:14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ty_141922099 时间:2020-02-11 15:17:42
  我说呢,原来是这个原因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1854665 时间:2020-02-11 16:09:07
  不懂
我要评论
作者:淡淡腮红吖 时间:2020-02-11 17:00:55
  是的,半年来生活如往常,但是脾气却不像以前好控制了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17:17:38
  一个月前,我在北京,夜观西南方红气漫天,三日前西南方灰气漫天,注定变异,变异标准为hs检测无效,无特殊症状,成为划分等级的传播体,干扰神志,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17:20:12
  @完犊子了么
  @ty_北方玄武
  我是敕令天元,那个号被河蟹了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17:26:47
  最近怪异天象频繁出现,隐藏在人世间的各个宗门也有要出世的迹象,民间野仙也在抓紧寻找出马宿主,无非都是等待一个机缘
剩余 4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18:22:44
  目前国内的问题是全球性的,各个区域不一样,可以理解为一个人间的一个部门,科长,科员等,瘟神也分等级
作者:九叔4K 时间:2020-02-11 18:39:55
  记号!
作者:绿园nH 时间:2020-02-11 18:43:26
  记号
作者:ty_141932940 时间:2020-02-11 18:48:04
  等后续
作者:npwwbin 时间:2020-02-11 18:49:07
  必火 怕被和谐
作者:ty_138648409 时间:2020-02-11 18:54:18
  继续哦
作者:路人lrw 时间:2020-02-11 19:00:58
  记号
作者:余年S 时间:2020-02-11 19:26:28
  记号
作者:lyz123TY 时间:2020-02-11 19:40:13
  记号,确实感觉和楼主说的一样,莫名的烦躁,以前心态挺好现在感觉大不如以前了
作者:剑逐风 时间:2020-02-11 19:44:25
  感觉空气污染,雾霾有小颗粒似得
作者:豆饼316 时间:2020-02-11 19:44:41
  说的对,最近地气杂乱,密度大,颜色不对劲,上冲高度也不同寻常,总之剑拔弩张的样子。
作者:10471047 时间:2020-02-11 19:49:12
  你是来逗B的么?
作者:qingxikan 时间:2020-02-11 19:58:13
  我是没灵根的,春节前一个月到现在也是心境不佳,莫名其妙的烦躁。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星垚玥 时间:2020-02-11 19:58:46
  记好
我要评论
作者:仁23 时间:2020-02-11 19:59:50
  留印
作者:1018768563 时间:2020-02-11 20:00:04
  .等待后续
作者:月之翼2020 时间:2020-02-11 20:04:21
  我10天前梦见成群的水牛,在一条河里,向一个方向游去,数不清。
  数以万计的蝙蝠飞向一个山谷,被人看管起来,
  成群结队的人排队去向一个地方。
  场面阴冷但壮观。我这辈子没见过这么浩大壮观的场面。
  同那几天,我一名师兄,做梦梦见数不清的虫子爬过去。成群结队的虫,像蜈蚣又不是蜈蚣。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20:14:58
  近期的事情用科学的解释就是人类需要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的精神层面进化到更高维度。
  每个人出生灵识都是被封印的,欲望使你蒙蔽了双眼,即便你再是所谓的修行大德,你也会饿也会想吃饭,这是人类螺旋构造深处的秘密,俗话就是饿了也是也是欲望
  黑气会随着你的欲望缠绕你,融合进你得思想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打酱油的路过88E 时间:2020-02-11 20:15:16
  快把钟老撤下来吧,让你们上,你们太牛了,国家交给你们能上火星了
剩余 4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20:21:12
  12月份我就和朋友聊过的问题,这个不在多说,多了被关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20:28:10
  混沌划分为阴阳,任何事物都存在相对立的一面,没有所谓的对错,全是立场不同,这次黑气也一样,根本不是这个位面解决的问题,也不要相信什么所谓的烧元宝集资军饷,四月份会有转机的,是触底反弹还是……我不便透露,
剩余 4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ndinghua 时间:2020-02-11 20:35:56
  云南澄江县,天空变成了绿色的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20:36:45
  每个国界都有自己的护神,和自己国家的国运高低相捆绑,末法时代我们所认为的邪魔都会转世出现,从根本腐化精神思想,让人类变得憎恶,阴暗,这个过程也对应了周易,周易不是周文王啊,是周而复始的意思,说明所有事都在轮回,我们现在经历的只不过又是一个轮回,因为人过度的追求了科学,忘却了精神领域,殊不知科学的尽头都是神学,神学就是更高的智慧维度,
  • 夏_夏2019: 举报  2020-02-11 20:39:54  评论

    不错,顶你
  • 虔诚的信佛人: 举报  2020-02-13 11:29:33  评论

    评论 伊伊爸比:对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20:42:01
  不要再去随便读一些经书,同一本经书流传的版本众多,翻译人不同,境界不同,几字之差可能会导致你走火入魔,国内西南方地脉有损,如果近期出现幻听,一定不要被迷惑,不要答应
剩余 3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20:43:22
  愿意喷的你们随便喷,我无所谓,我会在字里行间透露一些东西,只等有缘人,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生处处有惊喜yy 时间:2020-02-11 20:54:00
  楼主更文辛苦啦,送您一束花!
  
我要评论
作者:月榭流苏影 时间:2020-02-11 21:01:35
  确实,这半年脾气大了很多,一直觉得就是自己工作太忙了造成的。
作者:蓬莱仙境2019 时间:2020-02-11 21:08:50
  楼主,我昨日碰到一人,感觉是非人。一个转头的瞬间一分钟不到,一个大活人就不见了。他还给我说过话,是停在我右边一米。我当时就懵了!不是人,正常人要走五分钟才能到红绿灯的位置。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8648409 时间:2020-02-11 21:17:22
  我是有缘人吗?
作者:聆鸷 时间:2020-02-11 21:18:01
  顶帖,祝福大家
作者:花烛火 时间:2020-02-11 21:36:36
  年前做梦,房子被白雾包围了,第二天真是个大雾天。多年前的场景还会时不时的在梦里重现,感觉永远也出不来了??
我要评论
作者:Lucky4133 时间:2020-02-11 21:38:07
  支持楼主 请多说些
  那些绿光怪渗人的
作者:清馨5 时间:2020-02-11 21:39:12
  谢谢提醒!
作者:ty_138748315 时间:2020-02-11 21:39:26
  最近两三天觉得脾气异常暴躁,正在努力控制。不管是因为什么,做到心静都是对的!
作者:七蚊二 时间:2020-02-11 21:39:36
  顶帖
作者:jiangshihuap 时间:2020-02-11 21:52:38
  楼主前几天晚上1O点左右,我侧身背向墙唾,耳边突然响起许多和尚诵经的声音,附带许多人走动的嘈杂声,当时我很清醒,觉得很奇怪,于是马上翻身面向窗,声音就没有了,这是怎么回事?我自己觉得大概是武汉死了许多人,各大庙宇里的和尚都在超度,但是我怎么会听到,我百思不解,恳求大师指点
作者:北漠醉影 时间:2020-02-11 21:53:02
  我变得更加平静而安然……不急不躁,不悲不喜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草籽282 时间:2020-02-11 22:00:16
  昨天,晚上有一段时间很恍惚,感觉自己并不是真的自己,好像空间重叠了,似己非己,过一阵好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明亮的菜苔 时间:2020-02-11 22:01:59
  今天晚上贵州的朋友拍的,说是血月,慌的一匹。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22:03:08
  北京也这样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寒玉無心 时间:2020-02-11 22:04:14
  能看到的都是有缘人吧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22:04:19
  两个界相互融合,宇宙的碰撞,气运目前还算稳定,有些小国家就不好说了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扬州炒饭我的最爱 时间:2020-02-11 22:07:59
  楼主辛苦了,请问四川如何?有了小娃内心比较担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泡芙老头 时间:2020-02-11 22:08:51
  我十二月份的时候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我梦见很多看起来跟常人没两样的人突然变成了妖魔鬼怪潜伏着跃跃欲试,我飞在天上拿着一把斧头,他们好像都很恐惧那把斧头,但是没有人能开启那把斧头的灵力,只能拿着吓唬他们,感觉随时都会被妖魔们撕碎,醒来之后我还是害怕了很久,梦里的感觉太可怕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0464350 时间:2020-02-11 22:10:25
  记号
作者:清风首饰盒盆筷子 时间:2020-02-11 22:12:17
  北京的月亮这两天也是红色的看着有点吓人啊。白天雾霾灰蒙蒙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1 22:12:45
  14年鬼府出世就在计划一切,18年到19年甲流时候满天都是绿色颗粒物,一直在演变,大佛出,大魔现,同根同源而已
  • 中至尊: 举报  2020-02-11 22:24:34  评论

    那楼主是修什么的呢?
  • 沙宝2003: 举报  2020-02-11 23:12:24  评论

    楼主好,我在成都。从去年10月份就莫名情绪波动,脾气不好了。今年尤其烦躁,最近还出现了耳鸣的症状。也并不是没休息好。不知道为什么。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教廷驱魔师 时间:2020-02-11 22:16:49
  意思是人类要面对一个危险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意思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幸福的好日子到头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yfengj 时间:2020-02-11 22:21:22
  记号
作者:解佩赠佳人 时间:2020-02-11 22:24:58
  记号。
作者:睡饱的榴莲 时间:2020-02-11 22:26:11
  愿力大于业力 积德行善 正能量❤️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微笑向暖之若素 时间:2020-02-11 22:30:20
  前几天梦到天上有个类似金刚的头 在天上飘 很吓人 我躲在老家 门后,随手拿东西把他打走了
我要评论
作者:penicilline11 时间:2020-02-11 22:31:46
  我就想知道这次病毒死人会不会上万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牛里牛气2010 时间:2020-02-11 22:32:45
  我正好相反,内心平静安定
作者:ty_138042740 时间:2020-02-11 22:47:35
  楼主既然提前预测到了,为什么不公布出来,以防止疫情扩散,造福苍生呢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氪 时间:2020-02-11 22:50:26
  最近诸事不顺,西南方真的有大事?
作者:月半葱 时间:2020-02-11 22:58:05
  我来顶帖啦~
作者:核聚变2087 时间:2020-02-11 23:03:00
  庚子风云起武汉,真龙之怒杀犹大。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立即注册11111111 时间:2020-02-11 23:11:43
  又有人装大神棍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沙宝2003 时间:2020-02-11 23:15:10
  楼主好,西南会怎样啊。好担心。普通人有什么避的法子没有。若得先生提示一二,感激不尽。楼主功德无量。
我要评论
作者:王敦敏 时间:2020-02-11 23:23:22
作者:k怕d蝼 时间:2020-02-11 23:29:03
  大家不要添乱,静等楼主发言,免得被人举报
作者:venka2013 时间:2020-02-11 23:31:38
  梦见植物的果实形状被扭曲,看见一丑陋扭曲的女孩心生同情怜悯。看见正常形状的杨桃,有人爬梯子去摘。梯子撞到围墙,墙塌压死一个人后地震出现大洪水。世界?一堆神仙?地上全是水。梦里与醒后也分不清洪水是否发生过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含笑半步癫0001 时间:2020-02-11 23:32:25
  难道有类似四维空间(虚界)的重合?
作者:长生道乾子 时间:2020-02-11 23:35:25
  一代真龙生
作者:venka2013 时间:2020-02-11 23:42:55
  家乡有座山,传说一仙女在大洪水时挡水所化,夜映灯光饰美,今年颜色特怪异。前几晚看见一圈黑云围住,灯光映山黑云上。没感觉到不安。今年情绪很浮躁,心想多天行健,养正气。
作者:嗯哼惠美 时间:2020-02-11 23:53:00
  我好像也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脾气暴 控制不住 ,还以为是肝火过胜 看来要多念念经
作者:ty_燃烧的雪 时间:2020-02-11 23:57:08
  确实事态,半年前,也就是19年6月份,5月份开始,情绪容易失控,一点小事就很烦躁……后来还去看了医生,医生说焦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飘北风 时间:2020-02-12 00:03:50
  留记号
作者:venka2013 时间:2020-02-12 00:03:55
  近几年很压抑,像中了诅咒般。明知一些微表情像毒药般严重影响美好向往的追求,却像贴入本能般不经大脑(或大脑停顿般)产出不安躁动猜疑等的负面情绪。这样下去不好,就读天行健地势坤。信念像要被摧毁般的挣扎,荧惑恍惚,很迷茫。炒期货欲望无穷的浓烈胜于对自然的恐惧,坠引深渊。止住,唯静下来。
作者:青城九剑 时间:2020-02-12 00:05:15
  早就乱了,??人道衰败,报应不爽吧。人心不古,怪鬼横生。大妖,鬼怪,都已出世。阴阳错乱。当我扯淡→_→
我要评论
作者:月光盈衣 时间:2020-02-12 00:07:38
  去年4月开始半夜就经常醒,莫名烦躁,老听见大汽笛还是什么嗡嗡声,很深远。楼主,过两天要去重庆复工,你说的西南方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作者:旧日重现2019 时间:2020-02-12 00:13:16
  昨夜苏州、无锡、山东某地,同一时间,高层有震感。
我要评论
作者:venka2013 时间:2020-02-12 00:28:11
  看见几次大白天的有太阳有月亮,感觉怪怪的偏反常,今年又看见了。年初阴冷雨,有几天天上有很多星星看着也很舒服,有三颗像一对的,有一颗很远黄色的但很大(但看着不舒服)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venka2013 时间:2020-02-12 00:29:54
  心里有感灵性?感觉心不太灵清,浊。
作者:董宁瑶 时间:2020-02-12 00:30:11
  白因必有果,该来的劫数还是要面对的,躲不掉的。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2 00:46:32
  喷子这么多,你们继续随便,什么叫我是马后炮?你知道我发表这些封了几个号么?为什么黑气会入侵,你们有没有想过,骄奢淫逸,狂妄自大,生活不像生活,传统文化丢失,还没有觉醒么?
剩余 3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aishallx 时间:2020-02-12 00:46:55
  我有灵根不?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2 00:47:52
  你们想想二十年前,有见过日月同天么?最近这几年呢,月亮出现的是不是越来越早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2 00:51:41
  喷子们不要私信了,我跟你们没有任何利益瓜葛,我也没要求大家干嘛,这个帖子目前还存在已经是万幸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明和每每 时间:2020-02-12 00:53:42
  不要理其他无谓的人,支持楼主继续,这大半夜的辛苦了!
作者:不明真相吃瓜村民 时间:2020-02-12 00:57:08
  已阅,楼主努力,别让喷子坏了心情。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2 00:59:29
  最近几天我身边十几个出现状况了,各路野仙也在争位置,磁场在变化,身体不舒服不用惊慌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月亮失眠了啊 时间:2020-02-12 01:06:13
  想请教一下您,雾霾是一种什么存在形式呢,我们天天说环保,但是现在企业停工路上汽车行人都没有,还是能看到空气中的雾霾,会不会是人的贪念欲望很多负能量的一种体现呢?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伊伊爸比 时间:2020-02-12 01:13:48
  某水里工程截断水龙脉,一龙斩成两蛇,该来的总要来,我们终归会把所有都还给这个世界,万般带不走,唯有孽随身
剩余 3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爱海洋g 时间:2020-02-12 01:21:34
  楼主我和家人最近总是失眠,以前是偶尔现在是常常,是受到影响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花样年华So 时间:2020-02-12 01:30:49
  楼主 为什么前几天做梦有人叫我读《太上感应篇》 以前根本就没听说过 而且醒后还记得特别清楚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夹肉馍 时间:2020-02-12 01:37:55
  我不喷你,我就想问问那天你为啥喷我,我以为你是水军来着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绛紫E 时间:2020-02-12 01:40:36
  说的不错
作者:太昆仑 时间:2020-02-12 01:44:25
  太原也看到血月
作者:笑看江湖路2 时间:2020-02-12 01:52:21
  今天细雨到处蒙蒙的又像雾,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