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后出道仙,纪实录,切身经历,内容玄幻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28 14:44:01 点击:2790 回复:15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半只脚踏入的世界是一个三界六道各类生灵纠缠羁绊的世界,有形的无形的,是是非非,对对错错,渐渐明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另一个多维性的世界也不例外。丛林法则之下,弱肉强食,弱者就像砧板上的肉,无发言权,光怪陆离,森罗万象。末法时代,沾手阴阳间的事之后,世界的多维性一直在打破现有的认知,也促使我不断前行。

  福祸无门 惟人自召,天道无亲 常与善人。谨以此贴让大家见识到这个世界的多维性。纪实的一切都是亲身经历,借以神灵之力,平衡阴阳,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而我只是中介。大道行于世,渡人渡已,也是修行中重要的一部分。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46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28 14:47:52
  顶贴,想继续看
作者:猫猫犯困 时间:2020-07-28 14:49:01
  写的太好了 顶!
作者:猫猫犯困 时间:2020-07-28 14:50:01
  楼主加油啊!快点更新!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28 14:51:04
  旧贴就不更新了,在新贴这边更新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28 14:51:43
  是吗
我要评论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28 14:53:25
  顶帖。快快更新哦!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28 14:58:34
  还想继续看啊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28 14:58:47
  为啥不更新呀!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28 15:02:55
  如标题见,我是个00后,从小生活在南方,对于鬼神之事并没有从小耳读目染,小时候也无诡异离谱的经历,同很多人一样,日复一日平淡生活着,但冥冥之中感觉生命26岁即要到头了。出道前的几个月是我六年抑郁症史重最严重的一段时间,顾影自怜,患得患失沉溺于不可逆的宿命感。

  之后的时间里,出离心愈来愈重,经常盯著某处出神,想着漫无边际的问题。梦魇 无名的头痛 抑郁症发作的濒死感,从小到大每晚被光怪陆离的猎奇噩梦惊醒,想着自己前世到底造了什么业,挣扎了六七年也没能和普通人一样正常生活,傻子倒活得充裕。

  抱着这种心理在找了会看事的师傅,师傅很简短的说了句有我仙缘。可我当时并不了解仙缘指的是什么东西,按照字面意思理解为以往的某时是仙人。

  心里也没什么情绪波动,也没有问看事师傅因为什么原因下来,事情这就这样不了了之。

  无名的头疼 每晚凌晨3-4莫名睁眼,好累 累到连挣扎也想放弃了,就像在地狱受刑,脑袋被乱糟糟的东西塞得满满的,伸出手也没人救。

  日复一日被噩梦惊醒,压得我喘不过气, 膝上莫名其妙出现的抓痕让我愈来愈疑神疑鬼,鬼使神差又找了位看事师傅,这回直接遇上了自己的正缘师傅。师傅说有佛缘道缘(元神是谁这边就不说了),出道缘分,身上有胡黄常蟒清风等仙家。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人,当时脑壳是懵的,在我的印象里只有东北才有仙家 出马仙之类的文化,出道又是什么东西?我一个南方人为什么身上能有仙家——现在想想这叫夏虫不可语冰,见识短浅,在这边给当时对师傅提出的质疑道个歉。

  跟师傅交谈了一番经历以后心里舒服了很多,不管是鬼压床还是抑郁症这些平时没法与他人诉说的事情终于有人可以倾诉并且理解了。原来我不是孤身一人,身上的仙家们已经跟着我好几年了,但心里还是对这些事半信半疑,毕竟从小接受的是提倡科学打击封建迷信教育,即便这样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依然觉得不可置信。

  师傅派身边仙家教我联系沟通的事记忆犹新,这是第一次见识到世界的多维性。

  “老仙已经过去了,有什么感觉么?”
  “emmm没啥特别感觉,就是觉得身上变热了。”
  “在心里问问,过来了几个仙,不用怕说错了就按照心里冒出来的答案走”
  “4个么........”
  “对,问问都有什么仙”
  “3个胡仙”
  “胡仙那么喜欢你,头一次见3个胡仙一起过去”
  “问问都是什么颜色的”
  “ 黄 白 红么 瞎猜的.......”
  “对,不是你瞎猜的,是仙家告诉的”
  “试着看看老仙动物形态和人形”
  这句话对于当时没有天眼的我来说非常不思议,闭上眼睛脑海真的浮出了画面。周围一片无际的黑,一个脸像漫画里出来里走出来的少年,交叉双手放在背后打量着我,和漫画脸不相称的是一身随意的短袖裤衩.....(掌堂是我看过的那么多仙家里唯一穿现代装,短头发的老仙,原因是他觉得古装热而且麻烦- -)

  再次闭眼一样无际的黑,出现一个穿著白色古装长服的男子,连头发也是白的,心里有个念头冒出来这帅哥是蛇仙,具体长什么样我偷个懒,可以参考网络游戏里的角色,比如 逆水寒和天刀,有过之而不及,明星也差得远。在他右边是一条吐着信子的青蛇,(现在才明白是傲娇不给看,只打像了动物形态,更傲娇的连像都没打)再右边是一位杵着拐杖的古装白头发老爷爷。

  师傅问我咋样看见了么,硬是头铁说没看见,觉得那些画面无非是自己配合想象出来的。

  一个月左右以后天眼开了一部分,和师傅打趣的时候说我家掌堂不会是穿短袖和裤衩吧,师傅说是啊,你家掌堂就是那个穿着。当时以为仙家们都不愿意给我看,还失落了好一阵子,好家伙原来那真不是幻想——以前莫名的头疼也只是因为老仙总喜欢坐我头上,头顶几只狐狸不重才怪 笑~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28 15:03:54
  哇!更新喽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28 15:18:54
  正信和迷信是有区别的

  跟大家叨叨我看事最常讲的一句话,这个世界是多维性的。
  玄幻的东西再用更多辞藻堆砌,变得玄之又玄,会让人进入一种怪圈。一方面听不懂,让人不明觉厉。虽然听不懂讲的是什么,但是觉得猎奇玄幻,觉得厉害,然后变成一种崇拜的状态,再转化成盲目,这是绝对不可取的。正确的信仰应该是助人正三观德行,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理性而不迷信。从玄幻的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28 15:21:01
  出道仙

  出道要求比较高,必须是由正神正仙元神转世,接令旗令剑,带着仙家兵马令命渡人,堂口可立 可不立。

  言行以及使用道法符咒的次数都有上方一 一记录监管。还需要经历隔三差五的磨练关,名利 私心 钱财 感情 欲望 等等大起大落的考验,每通过一次考验有了心性上的提升,能力也随之提升。

  但这些能力永远是用来服务需要百姓群众,能力的源头来自于神灵,作为中介施展,用于别处必遭天谴。常跟师傅调侃感叹自己是工具人 笑~

我要评论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28 15:24:35
  常有事主看事上来就说声师傅你好,我一一回复不敢当,也只是普通人而已。
  一直记着有个学习奇门遁甲的小姐姐对我提起过的话;“修行越高的人越低调,低调到你都看不出来他会什么,我师傅平时看起来就是个什么也不会的老头,别人请教他事情一杯茶水足以。”
  玄学道法能力越大,心里的欲望也会愈放大,对心性上是永恒考验~

  这边会纪实记录一些出道的历程磨练,以及处理的形形色色案例。
  我觉得正确的信仰应该是助我们端心正意,理性而不迷信。天道无亲,常与善人。
  如果有朋友能从中认识到这个世界的多维性,收获信仰 端心正意,那我的任务也算完成了。如果觉得玄幻不切实,就当给诸位打磨时间,博君一笑也好。
我要评论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28 15:36:02
  小师傅人三观超级正的哦
作者:谁偷我的星星 时间:2020-07-28 18:06:58
  这个必须顶一下!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28 19:10:49
  怨灵附体
  这是刚出道不久处理的第一个事情,正逢磨练关遇事只能自己处理,仙家护法都选择“隐身”看戏。放到现在是洒洒水,但当时什么也不会还是个连普通灵体都不知道怎么处理的菜鸟,现在回想也是挺有意思。

  这天有个女士找我看健康和事业,随即发照片,一发照片把我吓到了,精气神全无虚弱得像纸片人,一幅大限将至的样子。再仔细一看身边有个披头散发30来岁的白衣服女飘,好家伙直接给我吓腿软了。。。以前非常热衷于猎奇恐怖电影,真正见到的时候还是犯怂了,这类灵体都有心通,见我犯怂更起劲了隔着屏幕对我瞪眼,嘴里骂骂咧咧,心里还打着小算盘准备过来整整我。

  给我吓得马上拿着照片去问师傅怎么处理,当时师傅下地府学习去了,回复我的是师傅那边的清风(捆窍上身状态),清风(清风就是鬼道的修行者,俗称鬼仙,男清风,女烟魂)和我说这个人已经算是死了,大病的时候被女怨灵趁虚而入附体了,但本人还有意识在,身体各方面已经虚弱的不行,即使把女怨灵处理了,也得她长时间好好休养才能恢复。

  听完鸡皮疙瘩马上下去了,原本以为女飘是女士身上的冤亲债主,原来个没道德素养的,趁着别人大病一场附体蹭吃蹭喝,还折腾人家身体。日坐官印,从小比较有正义感见不得别人被欺负。气冷抖~直接脑溢血对着照片一顿祖安问候,我寻思着不是想过来么,正好头给她拧下来,也顾不上怕不怕了,有本事弄死我吧。师傅家的清风见状戏谑道;“小屁孩气势长起来了,对方怂了,觉得你不好惹哈哈哈哈,不用我镇场了~”对方也是柿子挑软的捏,一顿问候完毕马上安分了,半天没吱声。

  回到事主那边,一开口就说你已经被怨灵附体啦,十有八九认定骗子。只能循环渐进的问 我说;“大病一场手术完毕以后是不是记性差了很多,有时候还短暂性没意识”女士说一年左右记性差了很多,严重的时候也确实会那样。

  情况都对上了,我就直接开门见山说;“您大病住院时被一个女怨灵趁虚而入附体了。”女士听说自己被附体了倒也很淡定,问我原由以及解决办法。再仔细看照片身边除了女飘还有个灵婴,得这下找到源头了。之前被打掉的孩子很可怜没办法投胎,怨气重理所当然,影响这位女士的运势和身体健康,导致身体差,生病 住院 被怨灵趁虚而入,一套连锁反应下来形成了现在的情况。

  把这些情况叙述完以后,怕她害怕,我安慰道;“也没必要太怕,基本上灵体们都没恶意的,也都很可怜,只是少数例外心术不正。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规矩和执法者,大同小异,我们有警察和法律,他们那边也有,不过例外总是有,就跟我们这边一样,明知有律法还犯罪的人不计其数。”这女士也觉得不处理的话确实影响到生活了,因为她儿子也受女飘和灵婴的影响,情绪不稳定。但因为法事处理她身边的东西需要打表文,表文需要住址姓名之类的信息,她比较注意隐私问题,随即表示需要考虑会儿。

  期间我们闲聊了会儿,她说;“很好奇,你年纪好像比较小。年纪大的都会害怕,何况,那你会不会受伤害,自己能保护自己吗”听见这话我触动挺大,第一次有事主关心这些。一番交谈以后她说;“自己唯物主义太久了,但从小就信因果,其实现世报也很普遍,有些是因为心性,有些是因为无知无明,自己从小就很善良,但却在孩子的事情方面,做错太多。”我对她说:“过错不论久远,能改为贵,不需再想这些了”最后事情很顺利解决了,法事很顺利。
  之后向我反馈说孩子中午前一段时间非常不好,说就像在受刑一样,一直说难受,躁动,哭,后来突然安静下来睡着了。过段时间再找她看照片,已经恢复不少了,身边也没什么东西了,一切回归正轨,家里也和睦好些~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28 19:20:37
  有些朋友可能会好奇第一个事里的清风指的是什么。清风就是男鬼仙,女鬼仙叫烟魂,名字还都挺好听~
  人去世后,业障深重的会去diyu受刑,因果业报真实不虚,劝君在世多行善。
  没有作恶以及业障轻的人会去地府等投胎,(自鲨的人除外)。除了投胎还有一种选择就是修鬼仙,生前行善功德越多,修鬼仙就越容易越快。
  大部分鬼道众生都不怎么乐意投胎,实在不行了才会选择投胎,毕竟当人确实累。
  师傅那边的鬼仙就曾经和我说过,他自鲨以后从没想过找人附体,也没想投胎,地府不舒服不好玩么。
  我当时傻眼了,也不知道说什么,就发了个捂脸苦笑的表情。
  世界的多维性一直在打破我的认知~
作者:太空怪胎 时间:2020-07-28 19:38:23
  继续更,我也是出道但是毫无功能
作者:猫猫犯困 时间:2020-07-28 20:03:22
  顶! 更新的好快,作者加油↖(^ω^)↗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28 21:16:56
  顶顶顶!作者棒棒哒??感觉真的引人深思。
作者:草根少年2018 时间:2020-07-28 21:46:35
  你居然选择出道,看来每个人选择不一样吧。
我要评论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28 22:24:33
  顶贴~
作者:屎前巨饿无名 时间:2020-07-29 00:15:18
  我跟女施主情况差不多,脑子不够用了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29 00:46:59
  顶贴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29 00:47:33
  虽然有点玄幻,但不迷信,楼主写的很好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29 00:47:47
  希望可以勤更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29 01:03:35
  楼主说的很对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29 01:40:46
  佛牌

  大多数人倒霉的时候会想方设法摆脱这种状态,这时候就会有人想借助玄学的力量使自己转运。真真假假 往往难以分辨~能快速使自己欲望满足的东西,一定有其弊处。

  这次找到我的小哥,就叫他小K。小K是个刚毕业的学生,目前还处于上班实习状态~刚找着我开口就说;“我感觉这几天好像不对劲,总感觉怪怪的,不知道咋说。”这种情况看事多了见怪不怪,多半是阴邪或者冤亲债主搞的幺蛾子,世道越来越乱了,但这与人心感召有很大关系,从来不会有无缘无故来的事物。

  我给他说没事,有什么事慢慢说,照片发给我看看就好。一瞅照片又是阿飘阴邪聚一起乌烟瘴气的气场,数量凑起来可以打麻将了。小K纪看上去才20出头,但精气神很不好,迷迷糊糊的像是没睡醒。

  这种数量的飘哥飘姐绝对不能是无缘无故来的,还没等我看他干了啥,小K就表示自己带着佛牌,还是自个上学时候省吃俭用买来的。当时那人给他说是正牌,外加小K在网上看到说正牌是高僧弄绝对没什么问题,只要自己不干坏事就好,外加转运招财云云~等效果,把小K看得很是心动,也不管真真假假,是不是被人忽悠了,脑子一热就买来了。之后的效果可想而知了,光从照片上看着就透衰气。我看着他那佛牌,别说正牌,阴牌都不算,里面只是个泰国鬼而已啥也没给他带来,妥妥得被忽悠了。

  我给小K说;“是不是每天都昏昏沉沉迷迷糊糊,记性变差了,做什么事都在不状态,还很容易忘。”小K说;“师傅你说得对,我这几天老感觉自己在轮回似的,一觉起来就觉着是回到了前几天,发生的事都跟经历过一样。”我把牌的事给小K说了一通,小K更慌了赶忙说;“我接下来几天不会有事吧,老感觉自己要回到过去了,心里毛毛的,目前在实习还没发工资,实习结束就找您送走了,可以么。”话是这么说,但小K的事够呛,处理他这个事跟送冤亲债主之类的性质不一样,收费不低,并且他目前被干扰得很严重,每天迷迷糊糊记性差,也不知道能不能顺利过实习。

  本来以为这事就过了,没想到小K牌子里的泰国鬼脾气还挺大~看我想插手这个事直接跑过来整我了。当时还处于磨练关,身边仙家护法都选择隐身看戏汗-_-|| 瞅我身边没人,这鬼趁着我睡觉的时候往我身上插了一个黑色的类似针管的东西,(不是一个维度,肉眼看不见)但我啥异常都没有,照样活蹦乱跳吃嘛嘛香,请兵将大哥们给我拔掉了,这事我也没放心上,凡事留一线,尽量不伤害这些无形众生。

  没想到的是,这鬼性子太倔了~,打算跟我结上梁子。没两天又往我头上放了个东西,具体是啥实在东西形容不出来,我师傅说像个桶~ 笑 ,放在普通人身上就难受了,但对我没作用。请兵将把这个“桶”处理以后,这鬼见状对我还是没用,气急败坏跟我身边的仙家打起来了,这回触碰到了底线,随即请兵将大哥们把他揍了一顿,丢出去了,以示警告。

  没想到的是,这货被揍完以后嘴里还嚷嚷着要报复,把我无语的不行 汗-_-||两天以后这泰国鬼带着二十多个蛇鼠一窝的同类跟我身边的仙家打架,身边有位仙家被打伤了,凡事留一线,这次性质比较恶劣了。喊黑白无常把带头的押来了,问我怎么处理,答:打散 ,留着也是祸害别人。杀鸡儆猴以后才彻底消停了~

  事后不出所料,小K给我说实习期没有过。小K当初没有脑子一热不加思考的话也不会闹出这档子事了,端心正意 不被自己的妄念乱意迷眼才是捷径,福祸无门,惟人自召。
作者:猫猫犯困 时间:2020-07-29 04:10:55
  顶!更新的好快楼主加油!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29 09:50:23
  正确的信仰应该是助人正三观德行,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理性而不迷信。 楼主这句话真的说得太好了!如此证明楼主三观极正,处处为大众着想。
作者:波段小财猫 时间:2020-07-29 10:00:22
  00后最大20岁,你怎么做到26岁的0后?
我要评论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29 19:11:55
  更新好快,顶。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29 19:12:39
  内容有意思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29 21:49:56
  顶贴QAQ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29 21:50:11
  今天还更么
作者:俊男2020 时间:2020-07-29 22:41:03
  顶
作者:矗天矗地 时间:2020-07-30 09:23:00
  嗯,奇门遁甲。。。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30 09:46:01
  顶贴~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30 09:46:20
  楼主,今天什么时候更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30 09:47:29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30 09:56:26
  童子命

  这次有个小姑娘找到我,比我小不少,才17岁~,就喊她丸子小妹妹吧。
  丸子妹妹刚找着我的时候,一时不知从何说起,表示自己需要整理整理问题和情况。我给她说没事,有什么都能说,不着急,半小时后她发来好一大段话

  丸子妹妹还是一个高中生,上学读书的年纪,生活却一波三折,小小年纪就被扯进了仙缘仙家出马出道云云~这些玄幻的事里。

  刚上高中大家都意气风发,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干劲满满,希望能考进自己理想的大学~当然压力和焦虑也是不可避免的。但丸子妹妹的焦虑却异于常人,已经不能用焦虑来形容了,而是往焦虑症这个实体病发展了。每天在提心吊胆和急躁的情绪中不断切换,并且这些情绪上来的莫名其妙,丸子妹妹一度精神崩溃了。一天天这样也没办法好好学习了,基本的社交也变得难以应付。这还不算,莫名的头疼以及身体昏沉沉的状况,让丸子妹妹累到怀疑人生,迫于无奈办理了休学了。

  当爸妈的看见女儿这种情况当然也是着急的很,随即带着丸子妹妹去医院检查,可医院那边并没查出有实体病,而是当成焦虑症给丸子妹妹开了药。药吃了一年,并没效果,各方面都没好转。这些药多多少少都有副作用,吃着也不舒服,丸子妹妹想着把药停了,但她妈妈说什么也不同意。(心疼丸子妹妹一波)

  一家子愁得想着病急乱投医得了,就想到了玄学这方面~一查还真“算是”找到源头了。原来丸子妹妹身上带着仙,起初丸子妹妹和父母都不怎么相信,但看了一大堆人,都这么是这个说法。有次丸子妹妹忽然头晕的不行,脑壳嗡嗡的,找了看事师傅说是有大仙家来了,以这种方式告诉丸子妹妹他来了 汗-_-||丸子妹妹知道以后虽然无语得表示快一口老血喷出来,但这头晕还真就马上就好,自此也就信了这些。并且还被师傅告知要出马,要立堂口。丸子妹妹的爸爸不忍心看她那么难受,站出来说干脆把堂口立了得了!但被丸子妹妹拒绝了。

  虽说源头是找到了,但丸子妹妹的情况并没有好转,依旧是无名的烦躁头疼,难受得想扇自己一巴掌,为什么当时要拒绝立堂口。因为这些原因平时没什么朋友,很孤单要是立了堂口,自个不仅解放了,还能和仙家沟沟通沟通唠唠嗑~

  我看了丸子妹妹的照片,发现她是菩萨身边的真童子,(这就是身上有仙家的原因)下来的原因既不是犯错,也不是有任务,而是偷跑下来了的。因为放不下跟前世父母的一些过往,为了这个才下来。错过她父母这世,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下来了,尤其还是这夫妻俩同时在一起。并且我看着丸子妹妹有很严重的抑郁症,容易受人欺负,运气也差,这是真童子的普遍现象,这些还不算,20岁左右很有可能就被收回去了。

  丸子妹妹只感应到过两三次身边的仙家和她话说,对于怎样和仙家沟通一窍不通。试着用黄纸给仙家写信,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是啥感应也没有。丸子妹妹表示很绝望,自己既不能和仙家沟通,也不知道仙家到底想怎么样,现在的生活一团糟,字里行间透着无奈~
  我瞅着丸子妹妹身边的仙家才5-6位,压根就没到齐,立堂口还早得很,怎么说也得几年以后,需不需要立还不一定呢,(出道是不一定必须立堂口的,身边的仙家就不需要我立)完全是被误导了。顺便教了下她怎么和身边的仙家沟通,丸子妹妹身边的仙家也挺配合,问什么都答。我给丸子妹妹身边的仙家叫来,不要再折腾她了,她这个年纪的任务是读书学习,没事也别坐她头上,让她头重汗-_-|| 倒也是给面子,答应了~

  事后我给丸子妹妹说;“主要是你找太多人看了,越看越偏,别人误导了,压根没那么麻烦,没那么多事儿。当下好好学习才是任务。”丸子妹妹反思确实找太多人了。童子命的事我也给丸子妹妹说了道,让她平时要小心事故,抑郁症情绪不好的时候可以跟我说说发泄下,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俩月以后再问丸子小妹妹的情况,她给我说;“抑郁症好的差不多啦_(:з」∠)_头也不会重了”。我给她说,要是头重,就喊仙家下来,别坐头上 笑~ 希望丸子小妹妹以后能好好的~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30 12:11:36
  楼主更新得很快哈~可怜的丸子妹妹 辛亏遇到了楼主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30 12:31:03
  楼主今天还更不?
我要评论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30 21:55:46
  现在更新~
我要评论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30 21:57:18
  元神

  经常有人找我看元神,我的规矩是,事出有因才给看元神,单纯好奇是不看的。因为元神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极少一部分人才有,并且醒不醒还得看机缘造化,能自己醒来的,都是元神真身本体,这就更少了。

  金刚经里讲过去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佛教导弟子不要着相

  看过很多有仙缘带元神的人,一半会问我自己为什么会下来,该怎么回去云云~ 纠结于这些不着边际的问题,顾影自怜,徒增烦恼。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30 22:00:33
  这些困惑我也曾有~
  随着修行时间的增长,前世记忆渐渐浮现
  一世
  出生在古代官家,自幼失去生母,父亲常年在外打仗,后母百般苛待,活得似乎连下人都不如。乘着一次全家外出,后母安排人把我掳走,及笄之年被活埋而死。
  二世
  依然是古代官家,双亲健在,还有个妹妹,一切都好。好景不长,家中生变,全家被抄,喝下毒酒而死,大起大落。
  三世
  家道中落,沦为贫贱孤女,被当地有权势的大户人家找去给快病死的儿子冲喜。男方病逝一月后被活活砍死,安排冥婚。
  四世
  精通五术温和儒雅的算命先生,从小体弱,带着无治的顽疾。行善积德终于是打破了三世活不过的二十岁的宿命。不管怎么挣扎也只活到了三十四岁,帮了很多人,治了很多病,却救不了自己。
  五世
  出生在动乱不断的民国,心系国家的女学生,积极参加反抗运动,被当街示威捅死,利器从肚子穿出后背。

  除了第三世以外无一不是活不过20岁,每世都带着严重抑郁症自我折磨,性格上几乎大同小异,记起这些的同时,我看见了当世26岁被车撞死的未来。
  还剩两世,”惩罚“还在继续。看见一个抑郁症吃药吃到精神崩溃,蹲在窗边哭的女孩子,我很明确感应到她就是未来世的我。
我要评论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30 22:01:09
  每天见识以及处理人与各类生灵纠缠的事
  是是非非 对对错错 形形色色
  他是求不得,求财求权,她是恨别离,求爱求自由。
  世间生灵多是满身业障,如你如我一样,都是在苦海里求活的芸芸众生,活出一世血肉,也难得一声饶恕。
  追其源头,无一不是因果业障的呈现。
  信仰开始动摇,累到精神涣散,真心诚意帮人的初心似乎没了,只是当成任务麻木执行着。这种近似半善的行为,让我越来越厌恶自己以及现在干的事。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30 22:01:56
  机缘巧合下在一位同修口里得知,看见我投胎前自我设置,套上枷锁,每一世按照设置好的程序走。
  活了20年忽然发现自己似乎什么也不是,只是因果业障下衍生的”产物“
  最后的支柱也崩塌了。
  普通人拥有的亲情友情,这些都没有,只剩个抑郁症自我挣扎了六七年,孤魂野鬼一样活着。
  我究竟算什么?
  元神的新皮囊,亦或者仙家积功德的工具人?
  我所经历过的苦难磨练,心性上的成长,对元神来说算什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30 22:02:07
  活死人状态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这天一位事主突然冷不丁发来消息,反馈感谢口吃真的好了些。
  沉思许久……
  其实他这个事,我并没上心处理。只是画了两次符治疗,口吃源头是前世业障得来的恶果,再画几次符就能好全,但我会为此背上因果。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30 22:02:27
  消沉的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在思考,我所做的事,其意义是什么,在他给我反馈的时候似乎有了答案。

  通过玄学道法的呈现以及产生的实质效果,让人见识到世界的多维性。从而树立信仰,明白举头三尺有神明。此后一点点 修正自己的不足之处,端心正意,心存善念,成为比以前更好的人,世间也少了一个在业力苦海中挣扎沉沦的灵魂。

  自此心病除祛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30 22:02:32
  楼主真的很正!!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30 22:07:28
  顶贴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30 22:07:41
  小师傅更新好快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30 22:10:15
  看了楼主的帖子真的感受了举头三尺有神明,世间所有事情都是有因必有果的。所以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三观,并且要善待他人善待世界。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30 22:11:10
  感谢楼主的每一句肺腑之言,愿楼主日日快乐,身体健康。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30 22:11:37
  继续追贴....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30 22:13:09
  今天更挺多~
我要评论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30 22:19:18
  @影啊啊影 2020-07-30 22:11:10
  感谢楼主的每一句肺腑之言,愿楼主日日快乐,身体健康。
  -----------------------------
  谢谢支持~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7-30 22:19:42
  @影啊啊影 2020-07-30 22:10:15
  看了楼主的帖子真的感受了举头三尺有神明,世间所有事情都是有因必有果的。所以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三观,并且要善待他人善待世界。
  -----------------------------
  发帖的初心就是这个~谢谢支持
作者:兰笙T 时间:2020-07-30 22:39:48
  每天都来看看。加油呀。
我要评论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30 23:05:29


  更新了,顶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30 23:06:22
  支持楼主嗷,写的不会乱七八糟,看着舒服,气场也舒服
我要评论
作者:路过人生z光量子 时间:2020-07-30 23:36:01
  等更,好贴!
作者:路过人生z光量子 时间:2020-07-30 23:37:04
  受益很多,谢谢小师傅分享
我要评论
作者:猫猫犯困 时间:2020-07-31 08:53:46
  顶!小师傅帮忙看事吗?可以的话给个微信号联系一下吧!
我要评论
作者:晴风徐徐00 时间:2020-07-31 14:55:59
  顶贴,楼主不容易。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31 19:43:49
  顶贴顶贴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31 19:43:53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31 19:44:08
  今晚还更吗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7-31 19:44:30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7-31 19:50:19
  为什么今天还不更新呀…… 等更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31 20:16:03
  顶贴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31 20:16:16
  顶贴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7-31 20:17:43
  等更
作者:路过人生z光量子 时间:2020-07-31 21:39:05
  楼主师傅,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自己一直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前文您提到,很少一部分人是有元神的,大部分人都没有元神的,请问这里的元神指的是什么?是高我,还是与自己有缘的仙家,没有元神的人死后会去哪里?没元神的人可以修行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8-01 01:15:46
  看看更新没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8-01 01:15:59
  顶贴!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8-01 09:14:23
  为啥还没有更新...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8-01 11:12:58
  接元神的内容,更新几个关于元神的事~

  (一)
  前段时间有个大叔,年纪看着也挺大了,大概五十左右,但精气神不错,照片上看着就很正气~随后表示想看看仙缘。我看着仙缘是有的,并且佛缘很深,以前在佛菩萨身边修行,元神是位罗汉。
  我给大叔简略说了有仙缘的事,大叔请我仔细查查他的佛 道仙缘是怎样的,我没办法回了个不可说~ 自己半桶水还给他叨叨了句“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大叔学佛也晓得不能着相的理 就没再追问了。后者没说是因为我看见这位罗汉是自己设置好了下来轮回磨心,精进自己。对大叔说了的话可能会影响到一些因果,改变进程。

  (二)
  这天有个小哥急慌慌找到我说;“有点事想求你一下,你能灵视吗?我有个狠重要的事情要问你。能帮我看看一个叫xxx的女生现在怎么样了么,她能灵视。”
  第一次听灵视这个词,被整懵了,才疏学浅~本是替人看事,这下反请教别人了
  随即问他灵视是什么?
  “任何灵都能看见,包括仙佛动物植物灵。”
  世界的多维性再次打破我的认知~
  我看着照片上的女孩子似乎确实有这个能力,身边有也一些仙家跟随着。随即我看见她的元神是地府阎王,能力的来源有了解释,并且是带着任务来的,以后有她该走的路
  有人可能会好奇,阎王跑来投胎当人了地府咋办~地府绝对是不止一位阎王爷的,并且神灵们都有自己的分灵,只是能力比真身本体低些,而且这些分灵可以是不计其数,能力越高分灵也就能越多~
  我给小哥说不用担心,她没事,她有该做的事。小哥听完以后也表示放心了~随后发来自己的照片问我;“我身上的变化你能看出来吗?”
  汗-_-|| 照片上的女孩子啥事没有,他自己倒有事,身上招到了几个阿飘灵体。我给他说;“最近白天迷迷糊糊,四肢无力,情绪还不好是么”。小哥答;“是的。”
  我就把阿飘灵体的事跟他说了,他给我发来三个句号 说;“可能不对,我身上也有仙灵。。。我请的仙灵,一个大鹏仙一个竹仙。”
  太无语了~妥妥被忽悠。这边把给小哥科普的事,也给大家说一下~
  越是灵智越高,寿命越长的动物,修成地仙越容易,这就是为什么一提到仙家我们就会想起狐仙 黄仙 蛇仙五大家这些,因为它们的灵智太高了~容易修成,但没有缘分的话基本不会待人身上,人家没那闲功夫,仇仙倒是会跟着讨债。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8-01 12:30:42
  顶帖!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8-01 13:53:34
  顶贴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8-01 13:53:45
  更新了顶一个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8-01 16:23:42
  啊啊啊更新了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8-01 16:23:53
  顶贴!
作者:文化军师 时间:2020-08-01 17:46:41
  @昼夜夜夜 2020-07-28 19:20:37
  有些朋友可能会好奇第一个事里的清风指的是什么。清风就是男鬼仙,女鬼仙叫烟魂,名字还都挺好听~
  人去世后,业障深重的会去diyu受刑,因果业报真实不虚,劝君在世多行善。
  没有作恶以及业障轻的人会去地府等投胎,(自鲨的人除外)。除了投胎还有一种选择就是修鬼仙,生前行善功德越多,修鬼仙就越容易越快。
  大部分鬼道众生都不怎么乐意投胎,实在不行了才会选择投胎,毕竟当人确实累。
  师傅那边的鬼仙就......
  -----------------------------
  记号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8-01 19:44:25
  顶贴!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8-01 19:44:36
  等更新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8-01 19:44:50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8-01 22:07:57
  在这里给小师傅点赞哈~昨天加上了师傅微信 师傅也可以治病啊。智齿疼的要命 碍于职业原因不能去拔牙,便请小师傅帮忙画符缓解。讲真...第一天只有一点点缓解没有特别大的感觉(可能也是因为一直在吃吃吃吃吃吃)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上午小师傅告诉我他画好符了问我有感觉吗…………讲真昂今天早上吃饭完全没感觉要不是小师傅和我说画符了我都忘记了自己牙疼。嗯……在这里公平的说一句 我牙疼快一年了像今天这种状态已经是我最好的状态了……真的很棒哈~之前都要吃止疼药缓解的。现在呢虽然不是完全不疼没感觉了 但是真的缓解了好多呀!就是今天晚上喝了可乐竟然没感觉!!还有三天的符期待效果哦!不求完全好 只求不再疼的张不开嘴巴。
楼主昼夜夜夜 时间:2020-08-02 08:00:13
  
  
  一位经常在我这边看事的事主,看了帖子以后给我发来这段话
  感谢温柔对待~

  想起之前一起打游戏的基友某天忽然对我说;“好兄弟你似乎长大了,不知道是长大了还是被折磨透了,反正不像从前了,一丝一毫,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挺讽刺的,也就不到半年。”
  每天处理着形形色色的事,事主的情绪会和我自动链接在一起,让我把平常人一生该经历的大小事都提前经历了一遍,同时还要和各种无形众生打交道,累到精神涣散,好几次想撂不干。
  有时候在一位事主那边就得花上好几个小时,有些事主会问道,小师傅你不嫌我烦吧?
  说实话不烦是假的,毕竟我不是圣人,可能是出于强迫症,又或者责任心,依然耐心对待 笑~
  很多事主会问我,自己该怎么修行云云~
  修行跟会不会玄学道法,有没有仙缘没关系
  用南怀瑾老先生的话讲,剃个头,盘腿打个坐,换身僧服道袍那也不是修行。
  我的拙见是生活就已经是一个修道场了,每个人从出生就开始在闹市中修行,并且还比小说电视剧里进个山洞,盘腿坐下,不问世事的“修行”难多了 笑~

  一提起修行总是会和封建迷信联系到一起,搞不好还会被身边的人认为是神经病云云~
  修行不能让人变得跨越维度,上天入地,逆天改命,以及获得虚无缥缈的“法术”
  符咒道法 仙家办事 的应用方面无非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同理身边的朋友今天遇上倒霉事了心情不好,你安慰了他,改变了他的坏心情
  两件事的本质是一样的~
  不需要什么符咒道法,怀有善意的心就够了。
  在其位司其职,坚守初心,不被自己的日渐产生的厌恶感,以及日渐增长的欲望带偏,认真耐心对待自己该做的事,明白万事万物其中事理,变得波澜不惊。
  在生活里,工作里,通过琐碎的大小事情一点点修正自己的内心,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变得向上光明,成为比以前更好的自己。
  繁琐沉重的生活里依然温柔对待身边的每个人~
  没有什么天下苍生需要修行拯救,身边的人就是天下苍生。
作者:影啊啊影 时间:2020-08-02 08:15:40
  小师傅今日所讲的修行真的很好,其实我们每人的一生都在修行之中、人真正要做到修持自身这么多人太难。
作者:一切早有预兆 时间:2020-08-02 08:29:41
  记号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8-02 12:37:01
  顶贴
作者:基拉kl 时间:2020-08-02 12:37:07
  才发现更新了
作者:随风飘9992018 时间:2020-08-02 15:03:45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8-02 15:37:07
  顶贴!
作者:任紫真 时间:2020-08-02 15:37:20
  想看楼主更新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