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修者,实时观真实灵界之事。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1:38:51 点击:64807 回复:98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5 下页  到页 
  简单介绍下,我从几岁开始修行已经记不清,如,今已是有孩子的大叔,最开始是修佛法,后来入道,先拜于茅山法教,法界茅山法主亲自示下赐吾化恒子之名,后来也学习各个道门门派的法门,最后以一个拜三清元始天尊为师的体系法教为我根本门派。
  修行至今,于前几年把我自己下界的任务完成,现在只需等自然死去然后回天。闲得慌,开贴聊聊。
  在老帖我说了许多我出体看到的灵界之事,不过帖子在昨天没了,就开了这个新帖。
  希望老粉丝多多支持,另外不相信的人士也请不要爆出口,骂人等等,当个故事看就行,我说我的,不喜欢就关闭帖子不看就行,无需骂人。

打赏

8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49次 发图:8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1:40:13
  有粉丝保存了之前老帖的一些内容,稍后我重新发上来。
  • 成泥作尘: 举报  2020-09-03 23:12:07  评论

    对啊,昨天看着看着突然不见了,今天有幸又碰到咯
  • 方广大珠3: 举报  2020-09-23 12:27:50  评论

    如,今已是有孩子的大叔-------有性事漏精,绝对不是真正修行“精气神”。呵呵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xp2812823387 时间:2020-09-03 11:43:12
  老贴不见了,。幸亏关注了你,不然找不到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xp2812823387 时间:2020-09-03 11:44:20
  你可以试试发未知学院,或别的板块,
作者:光明行2020 时间:2020-09-03 11:59:06
  待更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02:07
  始祖五老生五帝,历史上庚子年很关键,鉴于今年是庚子年,我正好和大家说说天上的一次庚子年大事,在以前元始天尊会上,始祖五老启问元始天尊,何时请出赤书交于下界修行,天尊没回答,默想存真,然后五老又启问多次,天尊指捻太虚,好像是要把求真之路闭碍,良久,天尊才说,正是庚子,那便出赤书让下界得以求道修之,便吩咐五老沐香,披九光衣请出赤书让下界知道它的存在。这是以前的庚子年天界的事件。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02:43
  封神榜的作者许仲琳,查明后,确实是神仙转世,也是在允许之内写了这本书,虽然是小说,但里面信息量大,百分之七十是对应真实的,已去法界查明。许多人的童年都是看西游记过来的,自然而然会为西游记辩护,事实上封神榜比西游记的法界真实性大很多。

  后来发生的趣事,由于写封神榜时,许仲琳加入了大量个人的主观判断,造成了后人对神仙有些误解,许仲琳虽然是神仙转世,但下凡后总归是凡人,很多事情都不能记得清楚

  导致了许仲琳死后本该去领赏,写了这本书有功德,但被拉去酆都惩罚了一顿,就是因为上面讲的,加入了大量主观判断,造成误会。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03:01
  元始天尊这个概念是古人后来才引出的,很早以前是没有的,其实也是天尊许可下,让神仙转世下去让我们知道他的存在,所以按照历史来说谁先谁后是不行的,要按照天界真实情况来。元始天尊在法界未出现,天地没形成,在混沌之前就已经存在了。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03:16
  正统道藏收录的《云笈七笺》记载道,混沌之前记事为混元,混元就是元始。《太始经》:洪源之后,天地如鸡子,中央号混沌玄黄。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03:47
  很多人希望能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是个好地方,但东方也有一个类似的世界,是道教体系的一位神的神土,就是东方长乐世界,不像极乐世界名气那么大,但是也是一净土。

  有一段对长乐世界的描述很恰当,我转与你们看。在世有修持此一太乙法门,有信仰太乙,思念太乙,一但百岁则感应道交,随即被接引至东极妙严宫,受莲花化身,以莲花为父母,以莲花为体,可在那儿再修持上去,以九色莲花座定品位,由下品修至中品、上品,再近一层修至大罗天仙之果位。

  以莲花定品位,脱胎换骨,重新塑造清净法身。具体那里的人修法,我看见的就是,打坐结印感召,虚空会降下一朵朵莲花在你身边,降下的莲花越多证明你心越静,对此法的感悟很深,然后下一步就是把一朵朵莲花化为自己的护身莲花,能够化得越多,你的位阶越高。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04:37
  道,佛这两边有一个共同的观念,莲花化生最为上乘,就是脱离胎卵肉身,实现真正的莲花化生,如你死后,灵魂被接引去净土,这时你可以重塑,变成真正的清净身,就是脱去凡识,忘却以前种种,灵魂进入净土的莲池里一朵莲花孕育,然后出生,所谓莲花化生,崭新的一个你就出现了,莲花化生的级别很高。
  比如著名的莲花生大士,传闻是从凡间莲花出生的

  佛经里有这种介绍,是那一部我忘记了,道经也有,就是我上面转来给你们看的太乙净土那个。(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大方广佛华严经卷第七十六·入法界品第三十九之十七》:摩耶夫人答言:善男子!我昔曾作莲华池神,时有菩萨于莲华藏忽然化生,我即捧持瞻侍养育,一切世间皆共号我为:菩萨母。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04:56
  天界的大神们喜欢给众生讲道,开始时都会发光透遍全法界,可以理解为信号基站,然后呢,感应到的任何众生,包括魔都能乘着这个光来到道场,不过你这魔会不会被别人打一顿就说不准了。所有众生,包括外星人都能去,只要他能感应到,那你感应不到就没办法了,你不够格,地球上的修士也是,大神发出的光(信号基站发出的信号),你能接收到你就直接瞬间到现场了。

  元始天尊经常给众生讲道开悟,在三清天,有时也在别的天,天尊他的意思是,任何众生,有愿者,我自发琉璃光接引入道场,不分贵贱。元始讲道时场面很厉害的,三清天以下的,除了玉帝,其他天帝都会来到道场听讲和提问或者是求助。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07:45
  特异功能和天眼的一些区别

  第一种,这种叫特异功能,能够暂时透视物体的,你拿一块布盖着,或者吧东西放在箱子里 ,有这种特异功能的人可以看见里面是什么东西。就是类似你们看的那种小说,用来堵石什么的 。但是这种不能看见灵体

  第二种,看见一个人时可以知道此人过去未来之事,知晓未来,知晓过去。

  第三种,就是大部分天眼了,能看见灵体,能查事,能去灵界,通灵等等。

  大部分有实力的修行介于第二种和第三种的混合。但不能与第一种共同存在,意思就是有了第一种,那么第二第三种就没有,但是天资好的可以有部分的混合在一起。

  应该是在人间的一种弊端,死后在灵界就可以全部开启。

  所以不要在好奇那些特异功能为什么看不见灵魂,或者通灵者为什么不能透视,去赌钱赌石。能两者占有的极少,都是机缘。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08:11
  有网友私聊提问,道教宇宙真有创始元灵的存在吗?

  我听到这个叹了一口气,首先这个创始元灵是现代小说虚构的,法界没有这个东西。另外还有一大堆人,拿着小说的产物去和道藏里面的内容争辩,我也无话可说了,例如现代小说《洪荒》和另一个叫什么名字来着忘记了,把小说里面的内容怎么创始元灵,造化玉碟都搬了出来和正统道藏争辩真实性,我说,拿现代小说来争?脑子呢?要是给我来写,我写什么不行,我写一个创始元灵的爷爷来?你们信不信?

  另外,经法界出元神真实查证,元始就代表大道,天道,说盘古和女娲比他高的,不对。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08:31
  个人建议不要和前世有太多牵扯,或者想着变回前世,我个人的体验,元神突发奇想感应重回前世的果位,顿时前世业力和仇恨跨时空直接来,我前世惹过的仇人,杀过的恶鬼,魔头等等,原本我已转世,前世的我已经消失,他们感应不到了,这时我尝试重新拿回前世道果,他们立刻感应到,而且还是那么弱小的我,马上就出击了。当时确实危机重重,我元神被业力和仇人的攻击打的暗淡无关,像要熄灭了一样,当时我已经没力气驱动法力来断绝和前世果位的联系了,还是祖师感应到了我好像要挂了,分身下来帮我断了联系,听他训斥了很久,说我没事接引前世道果干什么,今世就是今世,以前和你没有任何瓜葛,你不再是他。
  • 山川星野: 举报  2020-09-07 22:52:01  评论

    我保留了很多前世的记忆片段,甚至再遇见一些人的时候,就有很莫名其妙的感情,就像一个人,明明我才认识他,我却特别讨厌他,因为他前世对我做了很不好的事……晚上梦里就会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或者在我遇见那个人前几天,梦里也知道了
  • 18515595295: 举报  2020-09-16 13:44:52  评论

    评论 山川星野 :,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08:49
  我是属于法修,就是修法的,那法修和我们熟知的道士有什么不同?不同的地方还是蛮大的,比如你们去什么武当山,还是青城山旅游的时候,看见道士在练武练剑之类,他们呢大多不会法术,或者是不修法的,每天就是念念经,打个坐然后去练武就完了对灵界鬼神也仅仅来自书本经书。你如果是个求助者呢,你上去问,道长啊,我身上有附体怎么解决呢,然后他可能就和你讲大道理,或者哈哈一笑故作高深就走。其实他不会,很多都是没有神通感应的,如果你有灵扰而去求助这种类型的道士,那么得不到解决是肯定的。

  一个门派有实修者,也有混子,也有外围弟子用来撑门面给别人看的,实修者的话,你们去道观旅游看见的道观里的道士,大部分不是。目前道门里的混子太多,没本事的就更多了,普通人分不清也正常。

  修法那种的呢,就是有法力,有神通天眼之类。修法的人呢你要他去和别人肉搏打架,可能随便一个人就可以把他干翻,一拳就被打的鼻青脸肿,不过你没打死他,放他回去的话,他是有法力的,那你以后就会被下法,各种诅咒,下鬼,噩梦连连,住进医院之类。你让修法的去和你们去旅游时在道观见到的那些道士比武打架贴身拳击,不一定打得过,但斗法的话,是完全碾压了。
我要评论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10:53
  飞行神兽一般比较猛,老鹰,鹏鸟这种,以前修行人被法界的飞行生物干扰,但又打不着,追不上,然后苦思冥想,直到出现一个门派,有专门修对付飞行生物的法门,所有飞行生物的克星,类似于使用这个法术,那么那些鸟就不能飞行,全掉下来在地上。封神里的燃灯道人,遇到大鹏时也是往天上一指,大鹏就扑跌在地,十分厉害。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11:47
  看风水的下场不好是怎么回事呢?我讲一个故事,我早年被一老板请去看风水的故事。

  我当时三十岁出头,学法也有十来年,我帮助过的一个人,他和他的朋友推荐了我,简称何老板吧,他通我电话说想请我来龙岩市给他看看阴宅风水,找一个好穴,我先是拒绝了,我觉得太远了废力气,挂掉了。第二天他又打来,说来回路费他包了,并且事成后给一满意的价钱,我想我这些年真正给人找穴的不多,并且他又包我路费,那我就去吧。

  我当时修秽迹金刚早就成了,气场带威严,不怒而威的气质,我到龙岩市等何老板来接我,这人果然是个人精,上来看见我先吹捧一番张道长好一个意气风发,气质非凡啊!我这人内向,不知道怎么接话,就说了走吧先去休息下然后我去你点的地儿去看看吧。寒暄和吃饭环节我就不讲了,直接进入主题吧。

  他带我去他们村里,我路上就想着,敢以龙岩市,用龙字来命名的城市,也许这次有奇遇呢。何老板带着我去了几座山下,我嘀咕,南方的这些山还真是奇特,矮矮的。我其实并不会那些风水堪舆书的寻龙点穴,什么口诀看山之类,我是用天眼神通来找,看那一块地方龙气浓厚就行了,不过这些我可不能告诉何老板,不然他认为我没本事就很麻烦,于是我就和他说,待会你跟着我走,不要多问,我指哪里你就记着哪里就行,别问太多。

  我肉身差劲,爬着这山还是挺累的,不过我不能表现出来,你们懂的,我觉得实在是累,我找了个地坐着,我假装和何老板说,我要用我独门的方法找穴了,你背过身去等我叫你。趁这会儿坐着我心想这可不成,找是能找出来,但要累死我嘞!我打坐,念咒勾招了本地的土地神,虚空来了是一个蛇精,我问话这块地方哪儿龙气多一点?它用尾巴指了一个方向就消失了,嘿这蛇精,真能耐了啊,不过先去找穴要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13:17
  以前还像你们一样年轻力壮时,已是天师体系的神职人员,在那边是以三清为师,老君为师,所以这个体系下受箓的都可自称三清是自己的老师,不过大多不能出体去真正拜见三清老师。不过,我可以出体,但我当时没想到去见三清,就有一天打盹着,还没睡着,我心轮突然放光蹦出了天界四灵兽,之前过天师体系法位时给的护法四圣兽,白虎什么的,他们四个撑开一个圆形结界,包裹我飘了起来,灵魂被带着升到了天界三清殿,于是我便开始了第一次真正正式拜见三清老师,然后被四兽带去了天师府看见张天师什么的,说我以后要来这里干活。我答应了,然后我回去之后没多久,我在天师体系的官职就升了。

  接下来就是两年后,这时我不仅是在天师下有职位,我在其他门派其他法教也有职位,有的门派的职位确实比天师好很多,我用的都是其他法教的职位的法权。但是天师体系那边也是一直给我升职着,明明我什么都没干,越升越高。

  就有段时间来了个使者,丢了几张纸给我,写着你作为天师府某某法官,你要遵守什么什么规矩等等,几千字的规矩,我看完了,但我不遵守。这事三年后,我的实力早已不同以往,然后我一天晚上睡觉,梦中元神被拉上了天师府,有张,邱这两位,对我说,我们不打算要你了,一你不守我们府的规矩,二你作为大法官却从来不用天师的法,三你从来不帮我们天师这边的干活老是去帮其他体系的,所以我们不打算要你了。我内心活动是,你们那几千字的规矩,繁多无用,还因为你们体系的纠葛就不允许修佛法,并且我开始修道果果位后,实力永远是我自己的,法位果位也是我本身的,这些繁多职位不要也罢。就这样我双手把大法官的仙箓送还给了他们,被除名天师体系。

  之后这件事让我有所顿悟,人间历劫修道,靠自己成就才高,要让自己受苦,于是便上天界把那些其他的职位也辞去,仅留了两个身份,某佛弟子,和以大道元始为师的一个体系的法位。后来也发生了异样的事,辞去繁多职位后,修法,佛法为金色居多,我能量光自然是金色,还有红色,那次修法,法身的眉心眼睛突然睁开,然后金色的眼睛就破碎,变成了绿色,绿幽幽的,气场能量光也变成了绿色。摸不着头脑,我想不出是什么原因,去询问,只吐两个字给我“好事”。
我要评论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14:41
  大家都听过天上一天地上一年的说法,但是却很疑惑,有人能通灵上天,在天上一天后,为什么人间肉身不会过一年呢?很少有人解释,我今天就暂时解释一下吧,首先,元神对于肉身来说,是不死不灭的,超脱空间和时间,因为时间只是假象,元神在天上,由于元神是不死不灭,万劫也会存在,天上地下确实有时间流逝的差别,但是影响不到元神存在。
我要评论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2:15:22
  好了,以上都是之前老帖的小部分内容。感谢网友能提前保存了一部分下来,感激。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村山人贰 时间:2020-09-03 12:28:26
  解封了?好,甚好!
作者:阴阳互根道一 时间:2020-09-03 12:32:13
  大佬回来了,小的来顶贴了!
作者:xajh88 时间:2020-09-03 13:09:31
  楼主辛苦了,还好回来了
作者:八月九月天气凉 时间:2020-09-03 13:46:40
  支持道长
作者:拒绝失败 时间:2020-09-03 14:17:22
  终于找到楼主了。老贴突然就没了。还在想怎么办呢

  楼主加油!
作者:最爱杰士 时间:2020-09-03 14:27:58
  收藏,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东西
作者:blackhellen 时间:2020-09-03 14:53:45
  发到未知学院会不会好一些。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5:27:04
  还有一个,之前在老贴发的这个被删了,不过有人截图下来了,我重新发一下吧。

  
  • 化恒子: 举报  2020-09-05 10:50:58  评论

    上面说错的是,阿比吉亚没有名气是超级细菌什么新型病毒,只说有比这次疫情更严重的事会发生。那是什么事我也不知道,看看他说的对不对吧。
  • 飘飘的樱花: 举报  2020-09-25 21:04:44  评论

    评论 化恒子:就是冠状病毒与另外一种病毒杂交了,生成了一种新型病毒,死亡率极高。
我要评论
作者:黄金索罗斯 时间:2020-09-03 17:09:04
  好看好看,希望能更新多点。
作者:八百里秦川TY 时间:2020-09-03 17:14:51
作者:吾意凡 时间:2020-09-03 17:18:10
作者:beryleberyle 时间:2020-09-03 19:45:45
  老贴被删,幸亏楼主发新帖了,楼主大大加油!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3 19:53:36
  有粉丝之前截的图

  

  
我要评论
作者:beryleberyle 时间:2020-09-03 19:54:05
  今天七月十六,很妖的红月亮,坐标上海,有什么预示吗???
作者:ty_许诺591 时间:2020-09-03 20:02:58
  顶贴
作者:追随印光大师 时间:2020-09-03 20:20:44
  记号
作者:ty_117076432 时间:2020-09-03 20:29:38
  请问楼主,可以帮忙解惑吗?
作者:矗天矗地 时间:2020-09-03 20:57:49
  精彩!请继续。。
作者:黄金索罗斯 时间:2020-09-03 21:20:24
  @化恒子 :本土豪赏10个码字光荣(1000赏金)聊表敬意,好男要写书,好女要码字。【我也要打赏
作者:黄金索罗斯 时间:2020-09-03 21:48:28
  真正理解佛家和道家究竟教义的,就知道,佛法所说的究竟法门和道法所说的究竟法门,是一回事,只不过名称略有不同而已。就不会存在门户之见和派别不同的攻击。
  无脑攻击的存在,恰好说明,攻击的人根本没弄懂究竟法义。人的六根能力太弱,见识不到感知不到的东西太多,这么差的工具,就要懂得低调内敛,凡事多方面考察和境界实证方能判断真伪,祸从口出,不分青红皂白就攻击正派正教,什么我正他邪,我强他差。图一时口快,造下罪业,可恨可悲可怜。
  八万四千法门,针对不同个性众生而已。目的都是为了解脱生死轮回,清净涅槃。
  楼主告诉大家了,地藏王菩萨和太乙救苦天尊,为同一个人,佛和道本同源啊。支持楼主继续更新。
  最后说下,地藏王菩萨(太乙救苦天尊)真是太伟大了。遇到危难,圣号勿忘啊。



我要评论
作者:k怕d蝼 时间:2020-09-03 21:52:04
  已收藏。扬升不知道能不能见证,无所谓了。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弄明白。
作者:夏天里的向日葵Y 时间:2020-09-03 21:53:23
  大师回来啦,高兴。
作者:青春远势 时间:2020-09-03 22:16:56
  顶帖
作者:LCLC002 时间:2020-09-03 22:19:32
  曾经看过,今日又见。楼主可否多说一些
作者:从小爱小说 时间:2020-09-03 23:11:59
  想看
作者:sy3784567 时间:2020-09-03 23:37:55
  感谢,楼主,希望以后还是多注意下,不然以后怕真看不到你的文字了
作者:飞鱼千户 时间:2020-09-04 00:51:22
  又来一个佛道双俢滳,撸主搞点别滳。
作者:天佑我2016 时间:2020-09-04 01:04:40
  继续传法,普度众生
作者:飞鱼千户 时间:2020-09-04 01:38:17
  @黄金索罗斯 2020-09-03 21:48:28
  真正理解佛家和道家究竟教义的,就知道,佛法所说的究竟法门和道法所说的究竟法门,是一回事,只不过名称略有不同而已。就不会存在门户之见和派别不同的攻击。
  无脑攻击的存在,恰好说明,攻击的人根本没弄懂究竟法义。人的六根能力太弱,见识不到感知不到的东西太多,这么差的工具,就要懂得低调内敛,凡事多方面考察和境界实证方能判断真伪,祸从口出,不分青红皂白就攻击正派正教,什么我正他邪,我强他差。图一时口......
  -----------------------------
  大锅,你滳良心。。。。
作者:飞鱼千户 时间:2020-09-04 01:39:23
  双俢最牛叉。
作者:woaitianya1226 时间:2020-09-04 07:25:51
  期待更新,您辛苦了!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4 08:50:49
  最近中元节,地狱门开,大家也许会想到救度众生的太乙救苦天尊,那么太乙救苦天尊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呢?因何而出现?太乙经有记载,和老君有关,考虑到有部分网友可能看不懂古文,那么我就简单翻译一下就行。
  有一天大道元始天尊,在给道君老君元君帝君天尊天帝等等万灵万神讲道,这时太上老君离开玉座,一步一莲花来到元始座前,上奏曰:臣蒙受老师教导开化,受福于此,但是我看见下界生灵受苦受难,我心不忍,打算离开太清天,分身无量下界救度,希望看我心慈悲,老师能同意。
  于是元始起法身,告老君说:老君你离玉座来询问想下界的事,现在万天万界都在害怕恐惧,救度万天,何需你亲自操劳!你回玉座,我为你讲。
  元始:东极世界有一太乙救苦天尊,化身无数,寻声救度,大慈大悲。老君:此威神,如今在哪里?怎么样才能让他来到老师座前?天尊告曰:你们可以一齐举声高唱太乙救苦天尊之名,自然出现。于是老君一众神齐声:太乙救苦天尊!忽然,帝君班中出现一童子,一步一莲花,稽首到座前,说:我是太乙,来为老师开化。这时众生皆哭泣。
  大道元始:你行救度大愿,如今下界受苦,现在就应该去行你的愿了。童子拜后退下,化为一天尊,九头狮子在左右,又化为一帝君手拿如意,又化为一真人,放光照遍法界,又化出一女子,手拿金剑。乘空而去
  • 矗天矗地: 举报  2020-09-04 10:21:51  评论

    太乙救苦天尊 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
  • 天佑我2016: 举报  2020-09-04 11:36:42  评论

    评论 矗天矗地:这两个都系我最崇敬的神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再见小鱼人 时间:2020-09-04 12:58:39
  正解
作者:再见小鱼人 时间:2020-09-04 13:06:00
  借楼,佛和道就相当于世俗的清华和北大,一群文盲或小学生在那里讨论清华好、北大不好云云,真是可笑。佛和道差别只存在高层次中,就像学术界讨论哪个顶尖科技哪所学校更胜一筹一样。
  • 启程0MI: 举报  2020-09-04 14:52:47  评论

    什么叫有道?什么又叫无道?佛是什么?魔又是什么?仙圣佛从何而来?为什么魔也有法术?法力?道到底是修行而得还是悟?
  • 聆鸷: 举报  2020-09-04 22:49:15  评论

    有道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切早有预兆 时间:2020-09-04 14:47:38
  记号
作者:sqlgq008 时间:2020-09-04 15:15:01
  终于又找到了,昨天还因为看不见帖子,专门给天涯提问题了,希望这次天涯不要再删了。
我要评论
作者:焱焱鑫鑫999 时间:2020-09-04 17:45:46
  请问楼主老师,世界真的有因果报应吗,谢谢您
作者:从地球撤退 时间:2020-09-04 18:04:14
  楼主,请恕我冒昧问一句,您老人家会御剑飞行、纵地金光吗?

  请不要告诉我这些是神话,我知道这些都是真的,中国现在也有人可以做到。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逍遥二傻 时间:2020-09-04 18:16:06
  又看到楼主了,感恩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4 20:11:05
  再说一次,以后凡是看见所谓,三千混沌神魔,造化玉碟,创世元灵,混沌青莲,什么玄空气玄灵气,鲲鹏祖师,什么陆压还在的这种词,可以立马不用看,若有人发表文章用上这些,毫无疑问是个白痴。
  这些都出自小说,小说意淫产物,这些东西的出现时间,年龄都没你大,甚至你儿子的年纪都比这些东西年长。
  若有人用这些年龄都没你儿子大的小说东西来和正统经书争论,你不用和他争,就当是个白痴就行。
我要评论
作者:绿野月仙子 时间:2020-09-04 22:33:16
  期待更新呀
作者:绿野月仙子 时间:2020-09-04 22:33:30
  南无阿弥达帕
作者:他来自哪个角落 时间:2020-09-05 01:21:07
  马修
作者:嘻嘻哈哈G8 时间:2020-09-05 01:41:33
  又找到您了,开心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5 10:09:39
  说一下,通道重新恢复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追随印光大师 时间:2020-09-05 11:15:10
  记号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5 11:45:51
  观了几个国内著名的大庙,香火鼎盛,不过让我发笑,因为里面无主神。就是比如某某庙供奉某某菩萨,但是这里面却没有这位菩萨的分身存在,整个殿宇毫无那种神仙灵气可言都是乱七八糟的气息。然后在庙宇的那群人也只是工作人员,凡人一个。我用神通查明菩萨不在的原因,更让我发笑了,大概就是现在凡间道德全无,恶臭无比,很早之前菩萨就撤走了,留个空壳的神像给你们拜呗,并且超脱的神仙是真的不需要香火,别再说什么没有香火,神仙就消失了,你看看现在香火鼎盛得很,别人根本不想要。
  • 天佑我2016: 举报  2020-09-05 13:12:06  评论

    那世间还有那个庙是真正有的真神?
  • 玄同君: 举报  2020-09-05 13:14:44  评论

    哈哈哈哈神一走,魔就来,什么都钱钱钱。拜魔还要给钱,可怜的市民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5 12:40:04
  话说以前满清当天子,龙气都在满清那边,他们的皇室子孙,身上都是带有浓厚的龙气的,确实高出普通人一等。
  现在的满清遗留下来的皇室子孙,身上还是带有龙气,我见过,不过因为清朝已经没了,都是些残缺的龙气,而不是那种帝气的龙气,不过也比普通人强。这么说来,真的没有人人平等这个东西噢,有些人一出生就带有龙气,而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多讽刺。
  • 玄同君: 举报  2020-09-05 13:15:51  评论

    哈哈不公平才是真正的公平,毕竟世界要多元
  • 创世2020: 举报  2020-09-05 13:20:13  评论

    评论 玄同君:确实是的,哪有什么平等,提升自己才是正经路子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迷迷糊糊yl 时间:2020-09-05 13:48:32
  顶楼主,就为你能说出这样的实话。
作者:墨隐之门 时间:2020-09-05 14:09:00
  菩萨是不在寺庙还是不在人间了,不在寺庙可以理解,不在人间确是为何,地狱都要去普度,为何人间却要遗弃,道德沦丧之时不正是普度众生之际吗。如果说人间道德高尚了菩萨就在,道德沦丧了菩萨就走了,那么“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大无畏精神怎么解释呢,菩萨对于那些还有良知的凡人将如何处之,孤军奋战吗。甚为不解,望能人解惑,谢谢。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地一色间 时间:2020-09-05 16:31:33
  人世间,现实中的自然世界,自然而然……茶余饭后的所谓宇宙真相,故事童话般的玄幻神仙鬼怪,只适在莲蓬矣……..
作者:黄金索罗斯 时间:2020-09-05 20:41:55
  @墨隐之门 2020-09-05 14:09:00
  菩萨是不在寺庙还是不在人间了,不在寺庙可以理解,不在人间确是为何,地狱都要去普度,为何人间却要遗弃,道德沦丧之时不正是普度众生之际吗。如果说人间道德高尚了菩萨就在,道德沦丧了菩萨就走了,那么“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大无畏精神怎么解释呢,菩萨对于那些还有良知的凡人将如何处之,孤军奋战吗。甚为不解,望能人解惑,谢谢。
  -----------------------------
  没有遗弃,如果神仙、大菩萨、佛真的遗弃凡人了,怎么还能来接引临终之人往生净土呢。地狱之苦,亿万倍于人间,您说哪里的众生更苦更急迫些呢?道家有《正统道藏》可以学习修行。佛家有南传佛法、大乘佛法、密宗佛法学习修行。这些都是佛菩萨神仙不忘我们的证据。至于现实生活中,遇到危难,除了物理自救以外,配合一心称念神仙名号如太乙救苦天尊、大菩萨名号,佛名号,作为凡夫,则最好的自救的方法之一了。涅槃是需要自己修行来证悟的,自助者天助之吧。
我要评论
作者:MonicaVC 时间:2020-09-05 22:07:55
  好像好好看一样,做个记录先,谢谢楼主辛苦写书了。
作者:墨隐之门 时间:2020-09-05 23:13:50
  @墨隐之门 2020-09-05 14:09:00
  菩萨是不在寺庙还是不在人间了,不在寺庙可以理解,不在人间确是为何,地狱都要去普度,为何人间却要遗弃,道德沦丧之时不正是普度众生之际吗。如果说人间道德高尚了菩萨就在,道德沦丧了菩萨就走了,那么“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大无畏精神怎么解释呢,菩萨对于那些还有良知的凡人将如何处之,孤军奋战吗。甚为不解,望能人解惑,谢谢。
  -----------------------------
  @黄金索罗斯 2020-09-05 20:41:55
  没有遗弃,如果神仙、大菩萨、佛真的遗弃凡人了,怎么还能来接引临终之人往生净土呢。地狱之苦,亿万倍于人间,您说哪里的众生更苦更急迫些呢?道家有《正统道藏》可以学习修行。佛家有南传佛法、大乘佛法、密宗佛法学习修行。这些都是佛菩萨神仙不忘我们的证据。至于现实生活中,遇到危难,除了物理自救以外,配合一心称念神仙名号如太乙救苦天尊、大菩萨名号,佛名号,作为凡夫,则最好的自救的方法之一了。涅槃是需要自......
  -----------------------------
  谢友解惑,抱拳问安
作者:飞鱼千户 时间:2020-09-06 01:26:58
  小墨,本督陪你,这群驴真酸
作者:飞鱼千户 时间:2020-09-06 01:34:22
  @墨隐之门 2020-09-05 14:09:00
  菩萨是不在寺庙还是不在人间了,不在寺庙可以理解,不在人间确是为何,地狱都要去普度,为何人间却要遗弃,道德沦丧之时不正是普度众生之际吗。如果说人间道德高尚了菩萨就在,道德沦丧了菩萨就走了,那么“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大无畏精神怎么解释呢,菩萨对于那些还有良知的凡人将如何处之,孤军奋战吗。甚为不解,望能人解惑,谢谢。
  -----------------------------
  @黄金索罗斯 2020-09-05 20:41:55
  没有遗弃,如果神仙、大菩萨、佛真的遗弃凡人了,怎么还能来接引临终之人往生净土呢。地狱之苦,亿万倍于人间,您说哪里的众生更苦更急迫些呢?道家有《正统道藏》可以学习修行。佛家有南传佛法、大乘佛法、密宗佛法学习修行。这些都是佛菩萨神仙不忘我们的证据。至于现实生活中,遇到危难,除了物理自救以外,配合一心称念神仙名号如太乙救苦天尊、大菩萨名号,佛名号,作为凡夫,则最好的自救的方法之一了。涅槃是需要自......
  -----------------------------
  @墨隐之门 2020-09-05 23:13:50
  谢友解惑,抱拳问安
  -----------------------------
  那个啥,黄金靠上帝救你,想多了。天地不仁当万物为刍狗。。。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6 11:37:02
  缘分之妙,之前有个人找到我,说要看他身上跟着什么灵,我洗完澡后叫他发照片来看,有点意思,竟然有一个区域,我元神就进去了,那片区域有一个人形的灵魂,应该就是他,以这个灵魂为中心,周围还有些护法神,人形的,动物形的都有,天空上有一条护法龙,看着我,说了一句:见过大法官。然后两个龙爪在拱手。我也疑惑,这条龙的能量有种熟悉的感觉,但是他叫我法官,他认识我?可是我早已不是法官,已经主动辞职好久了,真是有意思。然后我就回来了,对那个人说,你身上有许多护法,看来你是修行人。他说对,我还说你身上有一条龙,我有种熟悉感,他说那是修法祖师赐的,我问:你师门是?他:xxx门。我:真是有趣了,碰上同门师兄弟了。我和许多门派学习过这个门派是其中之一,然后他也很惊讶,连称师叔,这果然是缘分,大概是同入门后,都有因果线吧。
我要评论
作者:樱宁的春天 时间:2020-09-06 13:31:46
  楼主多普及凡人修行常识,顶礼!
作者:墨隐之门 时间:2020-09-06 13:58:09
  @飞鱼千户 2020-09-06 01:26:58
  小墨,本督陪你,这群驴真酸
  -----------------------------
  抱拳问安
作者:矗天矗地 时间:2020-09-06 18:19:35
  有趣。。
作者:Heqisirui_sali 时间:2020-09-06 18:38:31
  非常精彩!期待明天更新!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6 20:53:16
  你们认为佛或者菩萨是心慈手软的不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梁qy 时间:2020-09-06 21:26:42
  感谢楼主回归更贴 我们有幸品读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6 22:12:11
  每当我刷到一些人发目击UFO视频,评论里一些所谓的高智商人士,会拿很多理由来搪塞,无人机,风筝挂灯泡,特效,脑波什么vr成像。真是高智商呢,不得不服,我们的教育,和各大媒体辛勤的洗脑,成绩突出,教出了那么多“高智商人士”超出认知以外的,坚决不信,会用各种理由,欺骗自己,安慰下心灵。我们的媒体和教育真棒!让他们以为自己真的很懂,看穿一切。其实是个傻瓜,高层的玩物,让你信什么就信什么,就像浮萍,海藻。那些人吧,对一些领域不了解,不知道,上来就是一顿,这是假的,然后再用些阴阳怪气的语言发表评论,是么?“高智商份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十国雨韵 时间:2020-09-06 23:01:44
  顶
作者:也米阳刚 时间:2020-09-06 23:39:36
  楼主有料。
作者:飞鱼千户 时间:2020-09-07 00:07:22
  @化恒子 2020-09-06 22:12:11
  每当我刷到一些人发目击UFO视频,评论里一些所谓的高智商人士,会拿很多理由来搪塞,无人机,风筝挂灯泡,特效,脑波什么vr成像。真是高智商呢,不得不服,我们的教育,和各大媒体辛勤的洗脑,成绩突出,教出了那么多“高智商人士”超出认知以外的,坚决不信,会用各种理由,欺骗自己,安慰下心灵。我们的媒体和教育真棒!让他们以为自己真的很懂,看穿一切。其实是个傻瓜,高层的玩物,让你信什么就信什么,就像浮萍,海藻......
  -----------------------------
  楼主,那帮高智商人士还活在旧石器时代。
作者:wxp2812823387 时间:2020-09-07 02:28:57
  这些人的智商和想象力极其丰富,,
作者:sqlgq008 时间:2020-09-07 10:57:57
  楼主能不能讲讲普通人如何修行,可以获得神通。是不是一定需要拜入某个门派,得到高人的指点才行。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好猫不一样 时间:2020-09-07 12:42:29
  那你怎么知道许仲琳是神仙转世捏?
楼主化恒子 时间:2020-09-07 12:42:40
  接上面的,佛和菩萨并不是很慈悲噢,以前我应该是被某些佛教的教义影响了,整天喊慈悲的,心疼小蚂蚁啊,文字啊,然后别人来找我做事,我也是心软软的,搞得别人老是占我便宜。
  直到,那次有个找我的,老是刁难我,占便宜,然后某位大菩萨级的,我和他关系不错,他降下来了,他传音对我说,此人已被我出手惩戒,我今天来是来骂你的,你不可心慈手软,你作为法师,是人来求你,你不必如此声软,若有人对你刁难不恭敬,可直接惩戒。而后菩萨一指进我眉心,打入红色的东西,然后用手印轰开地狱门,让我进去,对我说里面有很多地狱恶鬼,厉鬼,魔头,需要教育,你现在的任务就是教育教导他们,你要呆十七天,人间你肉身睡觉后元神立即出现于此,教育恶鬼。
  然后大菩萨又一指,莲花出现,飞在我头顶,护定,就推到深处了,开始也蛮轻松的,我头顶那大菩萨的莲花一直在转动,我配合着念咒,把法力打向四周,那些恶鬼的阴气在逐渐消解,他们也一个个在跪拜,等待阴气消解,不过会有几个难缠的,一心只想打架,纠集一伙,来揍我,这群在地狱摸爬滚打的打架是真的猛,疯了一样,越打越多,类似游戏里面那种狂暴,虽说有护体,我也被震的浑身疼痛,之后我被震的就很生气,拿出法器神刀,把头顶莲花收起来,就去和那伙对打,越来越上头,我把领头那个长着羊角的砍两半,那伙才慢慢退散。
  后来,每次消解阴气超度教育那些鬼魔,好好的,老是有几个愣头青上来揍我,我就远离,换个位置,不过还是有,然后那位大菩萨又传音开示,对于无赖你要打,狠狠打。于是我就揪着那些最冥顽不灵的,恶劣的打一顿,当着群鬼的面肢解尸体,一刀一刀的切,那帮鬼应该是被吓到了。
  往后几天我都这样子,玩出了各种花招,心变得越来越狠,把恶劣的砍下脑袋,硬插到一个无头尸体上,使劲踩,差不多结束,那菩萨又讲下来,一指白光进入眉心,让我清醒,让我回去。差不多就这样了,我变得不像以前那样太慈悲。
  所以啊,秃头整天喊的慈悲别迷信 没准有些佛菩萨比恶人还狠,以暴制暴。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再见小鱼人 时间:2020-09-07 13:03:31
  普通人只求程序正确,高人才求结果正确。以暴制暴是为了很好的行善。
作者:青春远势 时间:2020-09-07 13:22:24
  顶帖
作者:松元槐 时间:2020-09-07 13:46:50
  楼主好!闲了无事我们可以聊聊吗?我经常做一些意义不明的梦。我醒来然后一直没有很在意过,往往是经常思考一下然后思考不出什么结果以后就放弃了。现实中我是一直受着唯物主义思想的教育的,但是我内心深处还是不太相信唯物历史观的。之所以说不太相信,是因为我觉得唯物历史观只在这段特定时期可以信,过了一段时间后,比如你遇上灵异事件之后就可以不信了,或者死了也就不用相信了。但我找不到确定的让我完全不再相信唯物历史观的信心。就是网上看的否定唯物主义的东西多,我还容易相信那些事情真实存在,但现实生活中我没有遇见过,所以我又不敢拍板说自己相信;而我有时会做一些奇怪的梦,比如梦中有人指出我房间里某个地方,把被子折叠起来放在那里然后盘腿坐在上面,跟我说你只要这样中午在这个地方打坐就可以了(我觉得我做这个梦是我看了某些帖子之后,心里经常吐槽我这样的人什么奇遇也没有,可怎么修炼啊,要是有谁指导指导我某些方法就好了感激不尽,这样)。但我个人也比较懒,没有怎么试过。
  某一次我就做梦,梦见自己站着某个不认识的地方,结果一个人跑来告诉我说:“元始要见你。”然后不可思议地看着我。我就转过头去看见元始来了,没有人的形体,模模糊糊的能量体的样子,主要是蓝色的,好像呵呵地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然后继续做梦,就梦见我看望亲戚去,手里提了一只烧鸡,结果刚才的“元始”又出现了,幽幽地问我为什么不是给他烧鸡?我就愕然,为什么你缺烧鸡??然后“元始”捻着胡子,把目光移开不说话了。
  还有我给自己摆供品的。我实在想不明白,我床是朝南的,床头柜也是朝南的,我就睡之前莫名其妙想往床头柜上摆些吃的,我就懒,摆了一个苹果。结果睡了,梦入一个灵体好像就是我自己,飘起来悠悠的转过身去,看着床头柜上有个苹果,心里想怎么不摆点好吃的,干嘛只摆个苹果?然后心想饿了不计较了,就把苹果用灵体的方法食用了,吸收似的。
  还经常梦见某个古装黑衣人,穿过窗户,蹲在我卧室电脑椅子上,身边散着黑色的气息,然后用略显讶异的这种表情闭嘴看着我,手还放在佩剑的柄上。梦见不止一次蹲我椅子上了,某天白天想着,这椅子脏的,别蹲了,那黑衣人就在没来过我房间了。应该知道我不太呃好客,有点过意不去。有一回去老家,晚上梦见老家的院子里,他只是远远地在一边看着。找了另一个人,好像孙悟空似的,蹲我面前半空里和我絮絮叨叨的,手里不知道剥的什么,一边还往嘴里送,不时转过头来看我一眼,继续剥东西。说的内容大概就是,你可以打天庭了,暗示让我去打天庭。。好像说我精神方面一些能力比较突出,把东西能给格了。
  有一回梦见佛,佛很大,跟小山似的,见了我脸色不好看。我就怕他。然后他也没把我怎么样。就是说你觉醒一个恶神通我封一个。然后看见某个池子里飞出感觉七十多个人,给人感觉不明所以,结果没飞多远都被打下来了。我就莫名觉得神通封了就没了,很心疼(沉迷神通)然后死命让其中一个人脸朝下伏池子边缘就是边上浅水的那些地方,嘴里还吃了些沙子也不管。我就看他这样趴着心想总算保了一个。那佛不是金的,是淡淡的一点颜色(好像是蓝好像是绿)的,好像还有个佛教那种杖。一边看着我这样做,脸色不好的默默念经。我觉得他像在关爱智障似的。大概说别让飞离开池子也就算了给我。我梦见佛了醒来就查周公解梦,说梦见佛害怕是我这个人很固执,我的确那段时间固执己见什么话也不听,也就意识到了我这毛病。这查了一下觉得佛还挺好的,告诉我一些东西。
  这些梦不知道有什么意义,顶多就是个梦,但万一有意义应该是什么意义呢?要告诉我啥?我还是好好休息吧,楼主拜。
作者:黄金索罗斯 时间:2020-09-07 14:25:36
  人间社会要是没有警察维护秩序,恶人就会有恃无恐,社会就会乱套。
  国家没有强力的军队作为后盾,就会被欺压,人民生活就得不到保证。
  灵界的恶魔无论在数量,还是邪恶程度上都要远超作为善道之一的人道。灵界要是没有神仙、大菩萨、护法金刚、佛护持正法。那后果不堪设想。
  对于诚心改过恶行,回头是岸,修行正法者。神仙、大菩萨、护法金刚、佛,会慈悲护持。
  对于罪恶滔天,穷凶恶极,一心害人,同时死不悔改者。恶有苦报,自己把自己往死里整,怪不得别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